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幸運女神──淫質》9

幸運女神一淫質9

(蓓兒丹娣,讓我們重新開始吧,就像以前那樣)剛起床的森里瑩一,站在窗戶前,面向太陽,雙手緊握的用力揮舞,心裡用力的大喊著。

(我已經和瑩一約好了,我們會重新開始,永遠不再和你見面了)蓓兒丹娣語氣堅定的對站在門口的大瀧彥左衛門說道。

(母狗)大瀧彥左衛門抓過蓓兒丹娣的手,握住硬挺凸印出褲子的肉棒,大聲淫喝(老子要操妳的肉穴)。

(怎.怎麼會..)靠在窗戶幻想著美好未來的森里瑩一,突然看見,跟在大瀧彥左衛門後面的蓓兒丹娣,往門口裡走出去。

走到停在路邊的貨車,大瀧彥左衛門把蓓兒丹娣推躺在貨車後面,抓著蓓兒丹娣奶子揉搓說(森里瑩一那沒用肉棒,妳不用在記念了)。

(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大瀧彥左衛門說著,將手伸進蓓兒丹娣肉褲裡,摳插肉穴。

(啊啊..啊..啊.)蓓兒丹娣抬起雙腿,夾住在肉穴摳挖的手,扭捏磨蹭了幾下後,不由自主的分開了大腿,讓摳玩肉穴的手,能更容易的玩弄。

(妳的身體已經明白了我肉棒的好處)大瀧彥左衛門脫掉蓓兒丹娣上衣,抬分大腿,對著蓓兒丹娣說道。

蓓兒丹娣迷離看著大瀧彥左衛門,心裡回應道(是的..我的身體已經承認大瀧彥左衛門是主人了,已經做過"命運的接觸"了)。

(這是做為母狗的烙印)大瀧彥左衛門淫笑著從身後口袋裡,拿出剃刀,把蓓兒丹娣的陰毛全部剃除。

(這樣就回到妳和森里瑩一相遇之前的樣子了)剃完蓓兒丹娣陰毛後,大瀧彥左衛門低頭在光溜溜的肉穴上,舔吸了幾下說(全部忘掉吧)。

(啊..啊...啊...)。

大瀧彥左衛門抓著肉棒,刺進蓓兒丹娣光滑的肉穴裡,聳動著腰。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小嘴咬著大姆指,嬌吟著想(和主人肉棒的邂逅比誰都早)。

(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在的聳動撞擊下,沉甸甸的大奶子晃得讓人眼花繚亂,微閉雙眼享受被撞擊的快感,腦海裡念著(至今為止,和瑩一約定的事,都好像要忘掉了一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支起上身,雙手攬住大瀧彥左衛門脖子,雙腿緊緊盤夾,聳動撞刺自己的屁股,蓓兒丹娣彷彿想通了一切,心裡念著(主人的肉棒教給了我,作為女人的快樂,主人就是我的一切)。

《幸運女神──淫質》7、8

幸運女神一淫質7

大瀧彥左衛門把蓓兒丹娣,身上黑色網紗透明的短肚兜拉高,白嫩的奶子,彈出露在空氣中,將蓓兒丹娣推壓在和室的落地窗上,抓著肉棒在肉穴研磨沾濕龜頭,最後將肉棒抵在菊洞。

(不....啊啊.不會是..那裡吧...肛門..)蓓兒丹娣驚慌的回頭對著大瀧彥左衛門說。

(處女可是有兩次的,包括肛門在內,嘿嘿嘿)大瀧彥左衛門嘿嘿淫笑,將肉棒緩慢而堅定的擠進菊穴裡,邊插邊說著道(我來讓妳見識一下新的世界吧)。

(..嗚啊啊...嗚嗚嗚嗚.嗚..)蓓兒丹娣崩直著身體,雙眼不能置信的睜大,銀牙緊咬的心裡大呼(什..什麼..好厲害...)。

(呵啊.)大瀧彥左衛門將擠進一半後,微微抽出,扶抓著蓓兒丹娣的屁股,用力一刺,肉棒頓時全根深入至底,肉袋(啪..)擊打在屁股上。

(不要.請住手...嗚啊........)。

大瀧彥左衛門將蓓兒丹娣菊洞整個貫穿後,手指捏著蓓兒丹娣發硬的奶頭,邊聳動屁股抽出插入,邊拉甩著奶頭打轉畫圈。

(啊啊..嗯啊..要死了.嗯嗯哦.啊啊啊..)蓓兒丹娣哀怨紅暈著臉,淫呼浪叫,睜著迷離的眼,看著商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心中呼喊(會被看見.會被看見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雙腳交叉用力縮著屁股,眼含淚,小嘴一張一合的哀嬌呻吟。

(嗯,好緊)大瀧彥左衛門肉棒被菊穴肉壁,夾得舒爽不已。

(啊啊..嗯.好深..好深.啊.好深..啊啊啊..)蓓兒丹娣失聲大叫,引得街道人群停步四望,問著身邊附近的人(喂,剛才有沒聽見什麼聲音。)

(嗚..嗚嗚..好舒服..啊啊..再用力點..)蓓兒丹娣感覺著菊洞傳來,一陣一陣異樣的強烈快感,失神迷醉的淫呻浪吟。

(啊啊...啊.啊..來了..啊啊啊..要高潮了...)。

(不是"來了",是"要去了"吧)大瀧彥左衛門大力聳動屁股,糾正蓓兒丹娣的叫床。

(啊嗯嗯..要去了..啊啊..要高潮了..)。

(啊啊..肉棒..啊...大肉棒...蓓兒丹娣..要高潮了..)。

大瀧彥左衛門聽著蓓兒丹娣淫叫浪聲,興奮得粗喘,挺腰聳動得愈來愈快,愈發重頂。

(啊...........)蓓兒丹娣耐不住大瀧彥左衛門兇插狠頂,身體痙攣激蕩,肉穴一陣收縮,(噗啾..啾.)得淫水噴湧,激射,四濺。

《幸運女神──淫質》6

幸運女神一淫質6 上午am0913,大青蔬菜商舖二樓和室。

(請放過我吧..啊..不要再為難我了...)蓓兒丹娣臉上紅潤,雙眼緊閉,兩手分側身旁,騎在大瀧彥左衛門身上,下體前後磨蹭肉棒,嘴上說著與動作不同的話。

(傻瓜,明明這麼爽還嘴硬)大瀧彥左衛門雙手抱頭,平躺在榻榻米上,看著脫掉外衣,只剩一件透明的黑色網紗短肚兜,和低腰側窄的網紗丁字褲,肚兜裡的白嫩奶子,上下飛跳,凸出發硬的奶頭,清晰可見,丁字褲裡的濕漉肉穴,兩片唇肉緊貼肉棒。

(好過份.都是因為早上你說了那種話...)蓓兒丹娣磨擦著凸出褲子的肉棒,嘴上分辨著說。

上午am0620,大瀧彥左衛門摳挖蓓兒丹娣的菊洞,在蓓兒丹娣的耳邊說(蓓兒丹娣,等森里瑩一出門,我在商舖側門等妳哦)。

(啊啊啊..我不要..)蓓兒丹娣壓抑著嬌哼,斜過眼看著大瀧彥左衛門拒絕。

(那麼妳想讓森里瑩一看到我在這裡幹妳嗎?)大瀧彥左衛門說到最後幹妳,食指全根刺入菊洞裡,最後淫笑說(哎呀,我手上可能還沾上了大便)。

(嗚嗚嗚..啊..啊.)蓓兒丹娣顫抖著忍耐刺入菊洞的中指不停摳挖。

上午am0914,大瀧彥左衛門看著不斷扭腰磨蹭的蓓兒丹娣說
(女人就是這麼好騙的生物)。

(啊啊..嗯..啊啊.)。

(可以讓老子隨意使喚)。

(啊啊啊...啊啊..)。

(也會輕易背叛喜歡的男人)
大瀧彥左衛門說完,起身推開蓓兒丹娣,脫掉下身褲子和內褲,重新躺下,示意蓓兒丹娣過來。

蓓兒丹娣咬著下唇,身體微微顫抖,一手橫過大瀧彥左衛門腰臀,對著硬挺的肉棒,大腿橫胯在胸腹,濕透的丁字褲,面對著大瀧彥左衛門的臉。

(在男人的面前這樣叉開腿,處女的話,可是會害羞的想自殺)
大瀧彥左衛門對跪趴的蓓兒丹娣,說著猥褻露骨的言語,(不過妳已經不是處女了)。

《幸運女神──淫質》5

幸運女神一淫質5 

大瀧彥左衛門不給休息,抱起蓓兒丹娣趴在床邊桌子,拉分雙腿蜵蜣蜱蜥,殞殟毄毃強迫蓓兒丹娣自己搖動屁股。

(啊啊啊..啊啊..)蹺著屁股,雙手撐在桌子槃榣榥榷,銌銊銨閥蓓兒丹娣美目迷離,嬌艷的紅唇一張一翕輑辣遷遰,貌貍賗賑搖曳著腰,奶子前後晃動蜴蝂蜭蜩,慘慚慬愻屁股上下翻飛,濕淋淋的肉穴吞吐身後大瀧彥左衛門的肉棒。

片刻後,快速積累的快感,讓蓓兒丹娣忍不住緊縮陰道,仰起上身,極力忍耐肉棒帶來的強烈刺激。

(吸得這麼緊,肉棒都要被妳夾壞了)大瀧彥左衛門趴在蓓兒丹娣背上,在蓓兒丹娣耳邊壞笑的說。

(嗚..)蓓兒丹娣閉著眼,心裡大喊(好..好厲害.他的肉棒又漲大了..)。

(不錯不錯,好舒服的陰道,太爽了)大瀧彥左衛門扶著蓓兒丹娣屁股,聳動了幾下(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啊啊啊..啊.啊.)。

(聽好了)大瀧彥左衛門重又伏下身體,伸舌舔咬著蓓兒丹娣的耳朵說(老子是獨一無二的男人,捅破妳淫蕩陰道的處女膜,一直插到最深處的男人)。

接著大瀧彥左衛門抽出肉棒,按低蓓兒丹娣的頭,讓蓓兒丹娣看著混雜處女鮮血和精液、淫水的紅色絲線說(看見了吧,連著我們兩人的紅線),說完,大瀧彥左衛門抓著肉棒,對準蓓兒丹娣的肉穴插入,繼續撞擊。

蓓兒丹娣垂頭看完肉棒和肉穴連結的紅色絲線,失神的趴在桌上,眼角流淌著淚水。

(啊..)肉穴傳來刺入感,蓓兒丹娣迷離呢喃著(插進來了,瑩一,肉棒一直頂到我的最裡面,好厲害)。

(蓓兒丹娣,妳已經是我的女人了)大瀧彥左衛門淫笑著聳動。

(啊啊..啊.己.已經不行了..)。

(不要..啊.我不要這樣..)蓓兒丹娣呻吟著抗拒肉棒帶來的快感。

《幸運女神──淫質》4

幸運女神一淫質4

晚上,坐在庭院等著蓓兒丹娣的森里瑩一,看見蓓兒丹娣從門口走了進來,高興得跳起來揮手叫喊(蓓兒丹娣,蓓兒丹娣)。

混身沾滿濃厚腥臭精液的蓓兒丹娣,聽見森里瑩一的叫喊,驚得抖了一下,轉頭不自然的微笑,(瑩.瑩一,我回來了,我.我好累,我先去洗澡了)說完,便快步的急急跑向了浴室。

森里瑩一看著急步跑走的蓓兒丹娣,雖然感覺不太對,但也沒有多想,只認為蓓兒丹娣真的累了,也就坐下看著自動車雜誌。

跑進浴室的蓓兒丹娣,關上門後軟靠住門,滑坐地上,抬起頭看著浴室鏡子,裡面反映著一身沾滿濃腥精液,臉上還佈滿紅暈,眼神濕潤,發散著淫艷氣息,思緒不由得回到了大青蔬菜商舖裡所發生的事。

赤裸的蓓兒丹娣,趴在裸著下身,雙腿分開的大瀧彥左衛門下面,雙手托著豐滿的大奶,夾著肉棒揉搓,小嘴吸吮露在大奶外的龜頭,吮得嘖嘖有聲。

突然,龜頭射出濃精,噴了蓓兒丹娣滿臉都是。

(啊啊.)蓓兒丹娣在肉棒射完後,帶著歡愉的神情,對著大瀧彥左衛門說(好多.),低頭吐出小舌,將殘留在龜頭的精液,熟練的一口一口吞入。

大瀧彥左衛門看著淫艷的蓓兒丹娣,趴在肉棒前面,津津有味的吃著肉棒,再也忍受不住,抓住蓓兒丹娣的手臂,一把抱起,大步的走入休息室,丟上床上。

大瀧彥左衛門站在床邊,將蓓兒丹娣擺弄成跪趴。

(啊,肉棒,人家還要吃)蓓兒丹娣彷彿吃肉棒,吃上癮一般,不住的淫叫。

《幸運女神──淫質》3

幸運女神一淫質3

大瀧彥左衛門靠在桌子邊綡綰綷緎,酷酴酲酺左手抱著蓓兒丹娣的腰腹,大手揉捏露出的奶子膉膌膏膋,廗廘廖廔右腿微曲,從蓓兒丹娣雙腿探入穿過歍殠殞殟,嵺嶁嵼嵾抵著肥美屁股,支撐蓓兒丹娣發軟的肉體榼榮榻槓,寞寡寣實右手伸入裙裡,順著濕淋淋的濃密陰毛銪銋銫銑,踊踇踀跽大手整個覆蓋肉穴,或捏或搓著陰蒂,或摳或玩著肉穴陰唇。

(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哦..)半醉半失神的蓓兒丹娣,軟綿無力的背靠大瀧彥左衛門。在大瀧彥左衛門的恐嚇,和羞恥的洩身快感裡,及半醉的晃忽,讓蓓兒丹娣腦海裡一片空白,只剩肉體本能的隨大瀧彥左衛門擺佈下,嬌吟動作。

大瀧彥左衛門看著蓓兒丹娣,心裡淫笑的想(這女人,果然有著的淫蕩素質,如果好好的調教.....嘿嘿嘿...)。

(啊..啊啊.啊啊..嗯啊..啊...)。

大瀧彥左衛門從口袋拿出手機,對蓓兒丹娣說(打電話回去,說妳有事要很晚才能回家)。

(嗯啊..啊..是.啊啊..是.的...)蓓兒丹娣接過手機,顫著手順從的播打。

森里瑩一聽到了電話聲,嘴裡叫(來了,來了),跑到電話邊接起(喂,這裡是森里家)。

(啊.瑩一..一.我有點..事.,哈..要要很.晚才..能回去..)蓓兒丹娣聽到森里瑩一的聲音,突地回復了一絲清醒,咬著牙,極力的控制嬌哼聲。

(蓓兒丹娣,妳怎麼了?怎麼聲音怪怪的,沒事吧?)森里瑩一聽著蓓兒丹娣與平常不太一樣的聲音,疑惑的問道。

(沒.沒事,瑩一,我.我得掛了,再見)蓓兒丹娣害怕森里瑩一聽出了什麼,心裡愧疚不安,急急的掛了電話。

大瀧彥左衛門低頭舔咬著蓓兒丹娣的耳朵,嘴裡調戲著(剛剛是妳的男朋友吧?怎不多聊聊,哈哈哈)。

蓓兒丹娣轉頭怒視大瀧彥左衛門,剛出一聲(你...),隨即就被大瀧彥左衛門一嘴吻了下來,將剩餘的話全被止住。

(嗚嗚嗚..)蓓兒丹娣掙扎的欲擺脫大瀧彥左衛門的強吻,突然,一聲(啪..)響,屁股傳來一陣疼痛,(嗚嗯.)蓓兒丹娣全身抖了一下,顏面屈辱的加深了紅暈,閉著眼停止了掙扎。

《幸運女神──淫質》2

幸運女神一淫質2

(淅瀝.淅瀝.)
  蓓兒丹娣暈紅著臉,靠在浴室的牆上,回想著早上發生的事,(不管洗多少次,大瀧彥左衛門的肉棒...總是浮現在腦海裡)。
  (那團火熱好像烙在身上的印記,感覺好奇怪)。

  第二天,當早上蓓兒丹娣出門買菜,走到大青蔬菜的商舖旁的小巷,想起大瀧彥左衛門說(蓓兒丹娣,嘿嘿嘿,如果妳還想要更多的感覺,明天早上到我店裡,走到小巷的側門來,我會在那裡等著妳)。

  蓓兒丹娣不知不覺的站在小巷裡的側門,突然回神,在心裡念道(為什麼我會走進這裡),當下轉身要離開時,突聽(咣噹..)。

  蓓兒丹娣看著打開門的大瀧彥左衛門,臉頰升起紅暈,對著大瀧彥左衛門說(我不會再來你這了)說完,隨即背轉了身。

  大瀧彥左衛門淫笑看著蓓兒丹娣,頭束綁著馬尾,身穿白色無肩緊縛的連身裙,背後露出大片粉嫩雪白粉背,套著一件粉紅透明絲絹外套,修長的小腿下,腳上穿著紅色的高跟鞋,艷麗的身影,說著不對心的話。

  「妳昨天該不會沒睡著覺吧!」
  大瀧彥左衛門說著肯定的疑問。

「啊.」蓓兒丹娣微驚了一下,轉過身說「不..不是,我只想快點忘掉那種事。」

  「老子的肉棒,可是上等品」大瀧彥左衛門凝視著蓓兒丹娣說
  「也難怪妳會念念不忘」

  「真的不是這樣」蓓兒丹娣軟弱的抗辯道。

  「心中的欲望會導致作風的變化」大瀧彥左衛門伸手將蓓兒丹娣的裙擺拉起,
  「妳看!」,手指著綁帶蕾絲透明紅色內褲。

  「啊.」蓓兒丹娣羞紅著壓著裙,喊著
  「請你住手。」

  「粉紅色的蕾絲可真是挑逗哦」
  大瀧彥左衛門雙手搓著蓓兒丹娣的奶子,捏弄把玩。

  「很多女生都會穿這種的內褲,我沒有特別去穿」
  蓓兒丹娣紅著臉,別過頭,眼神遊移的說,「啊..啊啊.啊..啊...。」

  「蓓兒丹娣,妳不會以為妳這樣說,我就會相信妳」
  說完,大瀧彥左衛門就拉著蓓兒丹娣,走進了商舖後面的客廳裡。

  大瀧彥左衛門拉著蓓兒丹娣站在客廳,面向全身鏡,脫掉外套,拉下衣,讓整個奶子露出在空氣中,「真是的,這麼大的奶子,蓓兒丹娣。」

《幸運女神──淫質》1

幸運女神一淫質1
改編者:沁語
(瑩一,換洗的衣服拿來了,放在門邊這裡。)蓓兒丹娣走到浴池外墏墘塶塴,綹緇綝綟站在浴池門外的脫衣間,將森里瑩一衣服放在小衣櫥上。

蓓兒丹娣剛對著浴池內說完話粽粻綿緂,漃滲漳滹就見森里瑩一打開浴池的門,拿著毛巾赤裸全身的走出來。

(啊..)剛洗完澡的森里瑩一酹酸酵酳,豪豩貌貍推開門看見蓓兒丹娣站在門旁,呆滯了一下褉褋複裹,餉餅餂飹隨即驚醒,用毛巾遮著下體,躲進門內,(對不起,對不起,蓓兒丹娣,我..我不知道妳來了)。

蓓兒丹娣紅著臉,害羞著雙手摀住嘴,聽著森里瑩一不斷道歉,按奈著心跳,(沒..沒.關係,沒事...)局促著說完後,蓓兒丹娣慌張著快速逃離。

蓓兒丹娣慌亂著腳跑到廚房裡,軟軟得靠在冰箱一人寛的縫隙裡,害羞得心跳難平,手撫著發紅發熱的臉,想起剛剛看到瑩一的下體,濃黑的陰毛,一條肉肉的黑黑的,像肉腸的形狀,和兩粒像皺皺的丸子,心中羞澀念著(原來,男人的下面是這樣的。)

蓓兒丹娣慢慢得壓下羞澀,起身拿著茶具,泡了壺綠茶,捧著剛泡好的茶,走到了客廳裡,剛要坐下,就見森里瑩一也到了客廳。

森里瑩一低著頭,坐在茶幾邊,不好意思地喝著茶,(蓓兒丹娣,對不起,我沒注意....)

蓓兒丹娣在見森里瑩一進來後,就低著發紅臉的頭,聽森里瑩一再提起剛剛的事,羞澀的打斷森里瑩一的話(沒..沒關係,你不用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