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白素偷情

白素偷情

  衛斯理已經離開將近有一年了...
  浴池之中水波翻騰,嬌秀的長髮濕濕的披在香肩上,還有著一絲半縷貼在透紅的額頭,白素喘息著,閉上了嬌柔的美眸,玉腿空踢著水,口中不斷的呻吟著。春蔥般的纖指輕撫著玉峰,指尖微微帶著冰寒的氣息,但那不只無助於平息她體內的熾熱,反而如火上加油般的使她體內更燃起熊熊烈火,春雪般晶瑩的肌膚已染上了嫣紅,在池水的浸泡中,白素撫弄著胸前浮凸的雙峰,越撫愛越是激烈,幾乎已達無法自制的地步。

  池水掩映之中,隱約可見白素纖細靈巧的右手已慢慢地盤恆而下,慢慢貼上了嫩紅的幽徑處,迷茫中的白素玉手像似失去了控制,本能的挑逗著,纖長的手指慢慢突破了幽徑口,深深地滑了進去,當指尖觸著了徑壁時,那火熱的灼燙感登時令白素快樂的歡叫出來,就這樣她再也無法停止動作,纖指不斷的探索著,那種痛快令她無法自拔地沉醉其中。將玉腿盡量的張開,白素的探索越來越激情,她扭動著身子,激烈的揩擦著,斷斷續續的歡叫聲傳了出來,不知已有了多少個高潮,白素這才軟癱了下來,喘息著再也動彈不得了。

  一會,白素站起了身,玉腿還是軟軟的,差點兒就立不起來。慵懶不勝的她也懶得著衣了,看著自己玲瓏浮凸的胴體,一面擦拭著,披上了雪白的衣衫,她也不相信自己竟會如此迫切的需要,渴求著肉體上的歡愉,就好像著了魔似的。
  自己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白素對自己這份異常的渴求並非全不關心,她嘗試找出因由,白素微微歎了口氣。
  想著想著,心情愈來愈激動。不一會,白素的呼吸愈來愈快、愈來愈急促,高聳的雙峰有節奏的彈躍著,春雪一般的嫩白肌膚發著燒,愈來愈熱了。白素自己也知道,她的自制力已控制不住這洶湧的情慾,那火熱的情慾已逼得她渾身發熱,恨不得當場就被男人上了。



  白素回到房間,伏在床上,緊翹如雪的玉臀高高挺起,左手已不能自主地滑了過去,在余汁未竭的股間滑溜著,慢慢突破了酡紅的幽徑,將蜜汁引了出來。右手壓著嘴,白素死命不讓自己叫出聲來,左手卻動得愈來愈厲害,撐著床角的雙膝和右肘不斷的抖動著,偏偏左手似著了魔,戳弄得愈來愈激烈,冰寒的指尖在火熱的幽徑處不斷的勾弄,那冰和熱的強烈對比不僅沒有冷卻白素的慾火,反而對她造成了更大的刺激,那手指連勾帶送,勾出了愈來愈多的蜜液,黏膩的液體順著玉腿滑下,又達到了高潮的白素瞬時癱了下來,又是快活又是痛苦,她所要求的豈是這隻手指而已?白素多麼希望,此時充實自己幽徑的是男人那火燙的淫棍,將她毫不憐惜的衝刺著,一次一次突破她精關,將她徹底征服。
  在暗處看著白素已沉迷慾火之中,再也無法自拔,溫寶裕臉上慢慢泛起了冷笑,看來白素也將成為他的掌中玩物了。他所想果然沒錯,他所下的媚藥無比惡毒,怎會是白素自己可以解的?只是沒有想到,白素體內的淫毒會爆發得如此強烈,從白素進入水中時他已偷偷在看了,沒想到她竟會一次又一次的來,從出了池子之後竟還會撫慰得如此強烈,她真的那麼渴求男人的凌辱嗎?

  白素正沉醉在熱情之中,陡的她感覺到了,不知上天是否知道了她的痛苦,竟有一根男人的肉棒,溫柔又強烈的將她佔有了。溫柔而強烈的佔有、溫柔而強烈的侵犯,男人的一隻手有力的扶住了白素的柳腰,帶著她迎合著男人的節奏,使他能愈來愈深入白素的花心深處,另一手已滑上了她胸前,貪婪而巧妙的揉捏著白素酥滑聳挺的玉峰,不疾不徐的,將白素慢慢送上仙境,讓她再也壓不住快樂的聲音。
  在男人的強力操控之下,白素酥軟的嬌聲浪吟,玉臀拚命的向後配合頂挺著,一來一往之間,那肉棒帶著巨大的欲焰,已重重地挺入了白素的花心深處,燒得她愈感快活。白素何嘗不知,來人的技巧如此熟嫻、衝擊如此強烈,很明顯是一個老於此道的採花老手,但痛快中的白素那顧得這許多?她已陷入了慾火的焚燒中,舒爽無比的任他佔有、淫玩,任他次次將她送上仙境,令自己欲死欲仙。
  偏偏他的持久力極強,在白素陰精大洩、暢快虛癱時,男人竟將白素壓緊,更深入、更強烈的在白素幽徑內強烈衝刺,一次次的深入淺出,一下下的衝擊花心,白素被肏得心花怒放,再次洩了陰精的她,這才知道什麼是男人的滋味兒,那可是自結婚來最快樂的一次啊!

  被他以後背位這般狂抽猛送的結果,白素很快就到了盡頭,已被重重淫樂征服的她軟癱了下來,她嬌嗲的呻吟著,那剛令她滿足至極點的肉棒,已慢慢的抽了出來,空虛令白素柔弱的哭了出來,不能自已的向他索求。陡的,男人抓起白素汗濕的秀髮,將她的臉兒反了過來,看著那猶然怒挺的肉棒在眼前一顫一顫的,她也知道男人想做什麼,白素雖是羞於啟齒,但她的身子仍沉浸在方才激烈的餘韻中,怎抗得住淫慾的渴求?隨著男人的緩緩抽動,白素溫柔的舔舐著,慢慢配合上了男人的節奏。

  那味兒並不好聞,但白素卻樂在其中,安靜的享受著,嬌柔的任男人在口中抽送,還不時發出了咿唔的嬌吟,他的手在她的雪乳上不斷的愛撫,讓白素的情慾再次被挑起,若非在方纔的激烈做愛中,白素已被汲去了全部體力,只怕她要意猶未盡的再來一次呢!

  仰起了人見人憐的如花玉容,白素輕拭著臉上的精液,溫寶裕那貪婪的眼光,正審視著白素一絲不掛、充滿女子成熟魅力的肉體,彷彿想要再來一次似的。

  「你還是被我上了,」溫寶裕一雙魔爪在白素背上撫摸著,像是要讓剛遭狼吻的美麗少婦平復下來:「你真是最棒的女人了,衛斯理怎配得上你呢?」「不用再裝了,」白素閉上了雙眼,不能自禁地發出了快活的輕噓,顯然溫寶裕不只是得了手而已,他對白素的侵犯,已撩起了她的春心,令她情不自禁地渴求著床笫之歡。「你早就覬覦我了……你真厲害……這一切都是你設計好的對不對?」

  「你很聰明,」溫寶裕淫笑著,「從第一天見到你,我就想肏你了,你是個天生的尤物,讓每個男人見了你都會為你瘋狂。」說畢,猛的將白素向前一拉,狂熱地吻上了她的櫻桃小嘴。白素原想推拒,沒想到這一吻卻有如勾動了她的情火,燃起了她肉慾的渴求,令她喘息的回應著他,愈吻愈是激情,待得溫寶裕將她放開,白素早就紅暈滿臉、嬌吁細細,艷麗得像是初承朝露的花兒一般。「那你要說出去嗎?」「唔……我……唔……」白素羞紅了臉,她發覺溫寶裕的手已再次撫上她玲瓏浮凸的胴體,狂熱地搓揉著她的玉乳,她嬌癡的承受了他的需要。在慾火的驅動之下,白素主動扭腰挺臀,迎合著溫寶裕勇猛的聳動,嫵媚放蕩不可方物。等到溫寶裕第八次抽插時,白素已是飄飄欲仙,什麼貞節矜持都丟到九霄雲外了。她深深的體會到,為什麼大多數女人都喜歡天賦過人的奇男子,就算是淫賊也成。
  溫寶裕的腰一下接一下的挺動著,大陽具在白素那聖潔的陰戶內狠狠的抽插著,碩大的龜頭重重地撞擊著嬌嫩的花心,火熱的插入感和下體傳來的一陣陣痛癢難當的快感讓白素再也忍耐不住,開始大聲呻吟起來。
  「啊------啊------」白素簡直不敢相信如此消魂的呻吟竟會出自自己之口,她現在只想讓溫寶裕的陽具搗的更深一些。白素那清澈的大眼滿是炙烈的慾火,只見她雙霞通紅,櫻唇半張,發出媚人的嬌吟,豐滿的雙乳更是不斷摩擦著溫寶裕那寬闊的胸膛。
  「嗚------」溫寶裕才插了五百來下,就覺從白素那緊窄的小穴內傳來一陣劇烈的收縮,隨著一聲悲吟,白素那因情慾而微微艷紅的嬌軀一陣痙攣,下體流出大量的花蜜。溫寶裕知道白素達到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次高潮。
  白素只覺從下傳來一陣前所未有的強烈快感,她不由自主的高聲浪叫著,她的靈魂彷彿隨著快感飄上了天堂。
  溫寶裕把白素放到床上,他知道還沒有征服白素。
  「白姐姐,我操的你爽不爽啊?」溫寶裕摸著白素的屁股,淫笑道。尚沉浸在高潮餘韻中的白素扭過俏臉,不敢看溫寶裕。溫寶裕見她不答,便故意將大陽具狠狠的抽動幾下,惹得白素幾聲驚叫。
  「說,爽不爽?」溫寶裕又問道。白素紅著俏臉點點頭。溫寶裕得意極了,他抱住白素,吻上那櫻桃小嘴,狠狠的允吸著白素的丁香小舌。
   白素先是避讓著,但不一會兒她便忘情的回應起來。溫寶裕抱住她,又開始動作起來。
  「啊------好舒服------唔------好粗------好深------」白素的浪叫聲充滿了整個房間,只見她捨生忘死地緊緊抱住溫寶裕,忘情的迎合著粗大陽具的抽插,下體發出「啪--啪--「的撞擊聲。大量的淫液隨著大雞巴的抽動而飛濺著,染濕了大片的床單。

  「啊------我--不行了------啊------好爽------干死我吧------」白素無恥的浪叫著,她在溫寶裕的狂操下已經達到了四次高潮。此時她正趴在桌子上,雙手撐著桌沿,翹著豐滿的香臀,承受著來自身後的猛烈抽插。只見一向高傲的白素象狗一樣趴著,努力的扭動著屁股,一邊叫著不行了,一邊卻配合著溫寶裕的動作,讓大陽具插入得更深。

  沒有人來打擾他們,整整一夜,溫寶裕瘋狂的蹂躪著白素,在她誘人的胴體上發洩著多日來對她的飢渴。白素在他胯下婉轉嬌吟,她第一次在清醒的情況下,背叛了自己的丈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