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東方傳奇~白素篇07

第七章 人型拍賣
  
  不知過了多久,黑暗中的遠方傳來陣陣的吵雜聲音,其中夾雜著吵鬧的音樂、人們的吆喝聲音。
  由遠自近,白素悠悠醒來,她發現目前身處的環境燈光昏暗,煙霧瀰漫,人影晃動。
  而自己的身上一絲不掛、全身被脫的精光,並且雙手雙腳被大大的拉開,呈現「大」字形狀的被綁在木製的架子上。
  這種姿勢令白素沒有辦法遮掩自己,而完美皎好、雪白粉嫩、凹凸有緻的身材就完全的暴露於外,毫毛畢現。
  而在昏暗的燈光之下,隨著音樂的節奏,白素眼前正有一位長髮飄逸、身材嫚妙的女子舞動身軀跳著艷舞。只見那美麗的女子隨著音樂的舞動,俯身向下雙腿張開跪臥著,接著用手一扯將她身上唯一剩下的絲質內褲撕裂,仰頭一躺將自己的下體高高抬起,雙腿張的開開的面向台前的觀眾,此時更有一道光束照向那美麗女子抬起的下體之間,而粉嫩殷紅的肉瓣、烏黑柔順的陰毛、閃閃發出水亮的陰唇肉縫,在燈光的照射之下一覽無遺。
  接著台底下便發出一遍歡呼聲,陣陣刺耳。
  白素此時才發現那位野艷無比,大膽豪放的脫衣舞孃竟是「木蘭花」!

  只見木蘭花將下體隨著音樂對著台下觀眾上上下下襬動,並不時發出淫蕩的嬌喘聲音、嗯嗯啊啊的叫著。而木蘭花雙眼微閉,臉頰發紅、汗水淋漓的躺在地板上,似乎很享受這一切。
  現場約有5、6個男人坐在台前的沙發上,盯著臺上的白素及木蘭花,一臉淫穢的吃吃笑著,而張言德正向其中一位滿臉橫肉的胖子耳邊細語,木頭則正在掌控燈光照往舞臺。
  白素將臉移往一旁,不忍見到台下那些醜陋的男人的嘴臉,白素覺得自己現在像是粘板上的魚肉一樣,任眼前的顧客品頭論足,待價而沽一樣。
  白素覺得好羞愧,真想死一死算了。
  不多久,音樂結束了。木蘭花起身走下舞臺,置身於那群男人堆之中,任由那些男人伸手撫摸。
  「嘿嘿嘿,好騷貨,皮膚白皙又有彈性,滑不溜手的。我出五萬!」
  「我出八萬!」
  「十萬!」

  一聲聲喊價的聲音時起比落,白素知道自己將是下一位被拍賣的「貨物」,不僅感嘆的落下淚來。
  但此時有人推動支架,將白素推往後台。
  白素睜眼一看,原來是假扮老蔡的木頭。
  只聽木頭細說一聲:「我的好寶貝,待會妳就要被人享用了,錯過這次機會,以後可能會等上好一陣子不能「幹」妳了。來!嚐嚐我的大肉棒!讓我好好的餵飽妳吧!!」
  木頭伸手就往白素的奶子搓揉、吸含。
  白素無能抵抗,嬌喘噓噓:「不要這樣,外面有很多人,會聽到的。」
  木頭不理會白素的抗議,更加重力道在白素身上掐揉,而手指更伸向白素下體的陰唇裡摳挖、抽弄。
  白素身體開始發燙,低下的「洞口」開始流出潤滑的愛液。白素忍不住妥協了:
  「啊啊~啊!你...你就快一點吧!快一點...「幹」...「幹」?「幹」我吧...不要...挑逗我了...啊啊啊...」

  白素只想快一點結束,另一方面自己也已經發情了,全身慾火難耐,便說出淫蕩的語氣勾引木頭。
  而木頭也真怕外面的人發現,雖然前戲做沒幾下,但白素所流出的愛液已經沾濕了整個手指,看看是可以「幹」了。
  木頭解開褲帶,馬上掏出已經腫脹的肉棒,將龜頭對準陰唇一頂,「噗滋!」一聲悶響,整隻大肉棒已經完全塞入白素的體內。
  「啊~~」木頭發出滿足的歡呼聲。
  而白素眼睛一閉,緊咬著下唇,承受肉棒所帶來的衝擊。木頭一手抱住白素的臀部,一手摀住白素的嘴巴儘量不發出聲音,以免被外面的人聽到。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嗯~~」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嗯~~」
  「~~嗯啊~~喔喔~~~嗯啊~~喔喔喔~~~嗯啊~~啊啊~~」...?
  狹小的舞臺後面,白素與木頭兩人的身體緊粘一起、激烈的擺盪起伏,兩人的汗水流落一地。
  白素及木頭儘量的不發出聲音,但「嗯嗯喔喔~~」的悶哼聲音還是回盪在這小小的空間內。
  白素被綁的姿勢因為呈現「大」字型的狀態,木頭毫不費力地任由抽插白素的身體,一邊「幹」一邊說著:
  「爽!爽!看老子「幹」死妳!爽~爽呆了!」
  而白素則雙眼迷濛,嬌喘噓噓:「幹...幹死我,幹死我吧...讓...讓我死了吧!啊啊~~啊嗯嗯...」
  雙手雙腳被綁住的白素,極俱媚態,而此時木頭又將白素的嘴巴摀住,不讓白素發出聲音的情景之下,木頭有種「強姦」白素的快感,每一次的撞擊都充滿樂趣、充滿刺激。
  就當兩人在激烈的做愛之下、達到最高潮的同時,「刷!」的一聲,忽然門簾被人用力掀開,門後的張言德怒視著他們倆人。
  木頭此時抓著白素屁股上的兩團白肉正欲射待發,一看到張言德的怒視,一時緊張的守不住精關,幾股又濃又腥的白色液體狂射入白素的嫩穴之內。
  此時白素正被抽插的慾仙慾死、意識恍惚,全然沒有注意到張言德的出現。
  只是突然感到下體一陣衝擊、一陣溫熱,被人「幹」的動作已經停止,但白素不能感到滿足,儘可能的擺動下體,主動迎送,嘴裡嗲聲嗲氣的說著:
  「不夠,不夠!我還要,我還要!快...快!快「幹」我!快「幹」我!幹...幹死我,幹死我吧...快!」
  張言德低吼一聲:「好一對狗男女。」
  舉腳便往木頭屁股上一踹。木頭還來不及拔出肉棒,被張言德踹的整個人往前一倒,壓向白素!而綁住白素的支架應聲斷裂,使得白素往地上一躺,又昏了過去。


  張言德罵了木頭幾句,趕緊查看白素的狀況,還好只是一時激動的昏了過去。
  張言德馬上將白素略為整理打扮一下,並為白素穿上內褲及一件連身的緊身窄裙套裝。
  整理完後,張言德抱起白素走出舞臺,迎面對著一位腦滿腸肥的胖男人淫淫笑道:「彭老大,您的「得標」貨物在這裡,請您盡情享用!哈哈哈」
  胖男人看著昏睡的白素,滿意的點的點頭,自張言德手中接過白素,一把扛在自已的肩上,哈哈大笑:「張仔!幹的好,果然比起李洪能幹的多了,答應你的事我不會食言的,以後有什麼須要就來找我,沒事你先下去吧!現在我要好好的「操一操」衛斯禮的寶貝老婆,看一看香港第一美女、第一女俠的騷穴是什麼滋味!哈哈哈!」。
  胖男人齜牙淫笑,豬蹄般的油手拍了拍扛在肩上的白素那短裙掩蓋不住的雪白臀部,「啪!啪!」的發出清脆的聲響。
  張言德唯唯稱是,轉頭向另一位面色黃蠟、身材瘦高的「得標者」打招呼。
  那名面色黃蠟、身材瘦高的「得標者」正壓著身穿高叉黑色緊身泳裝的木蘭花,一手正在搓揉木蘭花的大奶子,一手指正在摳挖著她的嫩穴,不耐煩的說:「好了,你出去吧!老子爽完之前你給我好好看門,別進來,走!」
  張言德點頭答應,轉身離開了這淫靡的房間。

  那位面色黃蠟、身材瘦高的「得標者」姓沉,是一名香港的大毒梟。
  當木蘭花為國際刑警時曾經破壞了他的幾莊買賣,令他損失了好機百萬。今天見到木蘭花在臺上被人拍賣,一股報復心態之下砸下大錢,終於把木蘭花標到。
  木蘭花多年前曾經遭受張言德類似相同的凌辱,面對這次的對待還算好的了。
  另外木蘭花這幾天都遭受到張言德的肉棒「洗禮」,體內受到淫藥的影響也能有些許的宣洩,故能暫時保有一絲的理智〈情見拙著改編:木蘭花傳奇〉。
  當她發現自已的得標主人是昔日的對頭時,自已也就有心理準備待會的下場。
  因此,木蘭花決定將自已當成徹底的淫蕩女子,一方面自已會好過些,而且也能加速解決體內淫藥所造成的慾望。
  沉姓毒梟將木蘭花的泳裝緊緊拉起,使得原本已經很緊繃的泳裝底線深深的陷入木蘭花的嫩穴肉縫之中,令兩片粉紅嬌嫩的陰唇像玫瑰花辦般的向外迎張著。
  「嘿嘿嘿!小寶貝,舒服嗎!」
  「啊啊~舒...舒服...好?好舒服...」
  沉姓毒梟雖然為凌辱木蘭花為目的,但面對如此嬌揉可人、極其媚態無比的木蘭花,也不僅口乾舌燥、慾火炙燃。他搓揉了幾下之後,轉身到桌子上想拿杯酒來喝。此時木蘭花起身跨臥在他身上,嬌媚的說:「我的主人,讓我來為您服務...」。
  木蘭花拿起酒,先搓揉下體的嫩穴幾下,將酒倒入自已夾緊的雙腿之間那根部的三角地帶,並將身體拱起,把下體上的酒湊近沉姓毒梟的臉上。
  「主人,來!嚐嚐我為您準備的酒合不合口味」
  沉姓毒梟哈哈大笑,抱起木蘭花湊近陰部,就口吸吮起來,發出滋滋、呼呼的聲響。
  木蘭花輕嚶一聲,仰著頭的將身體努力的拱向沉姓毒梟,正好見到另一邊那胖子與白素的情形...

  此時胖子已經將白素的窄裙拉到她的腰際、脫下她的內褲。胖子將攤在沙發上的白素拉起,頭下腳上的將白素的雙腿擺在自已的肩膀上,用手指撥開陰唇,低頭開始舔吸、搯弄著白素。
  木蘭花看到白素如此受人糟蹋,心中愧疚不已。再怎麼說造成現在這種情況,多少自已也有些責任。木蘭花將視情況決定,幫助白素少受些凌辱...
  沉姓毒梟兩三下便舔吸完畢,滿意的舔了舔嘴唇。他將木蘭花扶正,一手扯下她的泳裝束帶,而木蘭花胸前的兩粒飽滿奶子隨既蹦跳而出、彈跳不已。
  沉姓毒梟淫淫笑著:「好奶子,老子終於得到你了!哈哈哈」。
  接下來便一口用力的吸住。木蘭花臉頰發紅,「啊~」的一聲閉起雙眼,享受乳房所帶來的舒癢、快感。
  「~~嗯啊~~喔喔~~主人,喔~~您?您儘量享用吧!~嗯啊~~啊啊~~」
  「~~嗯啊~~喔喔~~主人,喔~~您?您好棒!~嗯啊~~啊啊~~」
  「~~嗯啊~~木蘭花的身體是你的,~~~嗯啊~~啊啊~~你想怎麼樣都行」
  「~~嗯啊~~喔喔~~主人,喔~~您?您儘量享用吧!~嗯啊~~啊啊~~」

  木蘭花以淫蕩無比的喊叫聲為沉姓毒梟淫助興,並且擺動身軀讓奶子搖晃的更誘人、更炫目,而且伸手探入沉姓毒梟淫的褲子裡,主動的套弄他的肉棒,一上一下的撥弄。
  沉姓毒梟玩過不少女人,但沒一個比得上眼前的木蘭花,絕色美艷、淫蕩風騷,底下的肉棒已經腫脹的像根鐵棍一樣,欲「插」而後快。
  沉姓毒梟攔腰抱起木蘭花,將她擺在桌上。
  「嘶!」的一聲、粗魯的撕裂木蘭花身上那件薄薄的泳裝。而一絲不掛,全身精光、雪白嬌嫩,凹凸有緻的身材,全部赤裸裸的呈現在沉姓毒梟的眼前。
  沉姓毒梟將木蘭花壓在自已的底下,猴急的脫光衣服,解開褲腰帶。當他脫下內褲的時候,一根又紅又粗的大肉棒直挺挺的楊起,龜頭剛好堵在木蘭花的嘴邊彈跳。沉姓毒梟及木蘭花見到都「啊」的叫了出來。
  沉姓毒梟知道自已肉棒的尺寸,沒想到現在居然大了三倍之多。而木蘭花知道這是吃了張言德所調製的「淫藥」所造成得結果〈原來張言德再他們的酒裡摻入了淫藥,希望他們上癮〉。
  沉姓毒梟楞了幾秒鍾,忽然感到肉棒一緊,原來木蘭花已經含住龜頭開始吸舔。沉姓毒梟按住木蘭花的頭,瘋狂抽動,心中一股莫名的慾火源源不絕,讓他覺得有股非做愛的念頭不可。

  而一旁的胖子經過一番的舔吸之後,動手將白素身上的衣物脫光,將她擺在沙發上躺著。
  胖子也脫光衣服,並將昏迷中的白素的雙腿分開,準備「插入」。
  「哈哈哈!白素,看老子不「幹」死妳,讓衛斯禮看看綠帽是怎麼戴的!哈哈哈,好好服恃我的「機巴」吧!」。
  胖子將肉棒抖了幾下,龐大的身軀壓向白素。但凸出的肚子妨礙了胖子的進行,一直無法將自已的龜頭對準白素的嫩穴陰唇,只能胡亂的對白素的下體亂捅一通,但都不得其「門」而入。
  胖子急的滿頭大汗,而另一邊木蘭花的淫叫聲又搞的胖子慾火難耐,只能撞擊著白素赤裸的身體發洩。而白素的身體隨著撞擊、前後擺動,胸前的奶子劇烈搖晃,配合白素那昏迷後的嬌美、純靜的神情,更令胖子因為無法抽插而苦惱不已,而體內的「淫藥」也已經漸漸發作。
  胖子怒吼一聲,引起了木蘭花及沉姓毒梟的注意。
  沉姓毒梟斥責的說:「死胖子!你幹就幹,鬼叫什麼!」
  胖子激怒的說:「姓沉的!你說什麼!老子就愛鬼叫你管的著嗎!」
  沉姓毒梟:「老子正在享受,你的屌子小,找不到洞口就別跟人玩女人,好好的一個白素被你嫖到真是倒楣!」
  胖子憤怒說:「你說什麼!」
  沉姓毒梟:「怎麼?想廝殺?老子還怕你不成!」
  沉姓毒梟將肉棒自木蘭花的嘴中抽出,怒視著胖子。

  要不是胖子拚命出價,沉姓毒梟打算買下木蘭花及白素,好好享受雙打的滋味。
  雖然底下的木蘭花已經是極品美人了,但白素的容貌、身材也是萬中之選,不輸於木蘭花。更何況在香港,哪個男人不把白素當作性愛幻想,尤其是黑道上的男人無不想幹掉衛斯禮,把白素納為自已的禁臠,作為勝利象徵。
  在與木蘭花挑弄的期間,沉姓毒梟不時的偷看胖子那一邊的情形,看到白素的美艷,心中更是癢癢的。此時胖子挑釁,沉姓毒梟正好打算幹掉胖子,一人獨享兩位美艷絕世的尤物。
  但這次來參加拍賣,依江湖規矩不准帶刀帶槍進來,而手下小弟等人都在門外把守,無法支援。
  雖然胖子體態笨重,但胖子在黑道上也不是好惹的人物,自已也沒十足的把握幹掉他之後能平安回去,而胖子此時也是相同的顧忌。
  在誰也不願先動手的情況之下,兩人就彼此怒視的對望著。

  「你們有那麼大的火氣,為什麼不在我的身上發洩,消消火呢?把力氣用在我的身上不是更好?」
  木蘭花嗲聲嗲氣的說著並撫摸自已的奶子,冶艷無比、搔首弄姿的走向他們倆。
  「你們都是江湖上的大人物,何必為了一點小事生氣,來這裡是為了要享受我與白素的身體的,不是嗎?難道我還不夠漂亮嗎?還是我服恃的不夠滿意?」
  木蘭花分拿起沉姓毒梟與胖子的手讓他們搓揉自已的奶子,表情極盡淫媚的哼啊著。
  沉姓毒梟與胖子兩人原本已經慾火難耐,再經由木蘭花的挑逗之下,兩人口水直流,底下的肉棒跳動的像是要打鼓一樣,激昂起伏。
  木蘭花見時機已經成熟,轉頭向胖子說:「白素那女人現在像死魚一樣,玩她哪有什麼樂趣?還是讓我來為你服務吧,我的主人!」
  木蘭花說完便跪在他們倆人中間,一手一根肉棒開始用嘴交互吸吻、舔弄。
  沉姓毒梟與胖子兩人不由自主的噓出一口氣,沉醉在木蘭花的口交服務之中,暫時忘記了彼此的怒意。

  木蘭花經過張言德的洗禮之後,性愛的技巧變的純熟很多。她將沉姓毒梟與胖子的肉棒舔的相當仔細,無論是龜頭、馬眼、精囊,甚至於是他們的屁眼,木蘭花都很用心、溫柔的運用舌頭、雙手來服恃。沉姓毒梟與胖子兩人在木蘭花如此細心的套弄及淫藥的催動之下,舒服的嗯啊亂叫,尤其是胖子更是痛快。
  木蘭花昂頭問胖子:「舒服嗎?主人!我做的好不好?我有沒有比白素還要好?」
  胖子按住木蘭花的頭,發囈般的回答:「舒服!舒服!妳好!妳好!妳真好!比白素還要好!妳真行...真棒!...」
  沉姓毒梟:「快...快?我要幹妳...快?快給我...」。
  他滿頭大汗,臉色紅通通的喘著氣。
  木蘭花鬆開嘴上的肉棒,嘴角上還牽引著幾條精液的銀絲。木蘭花舔了舔嘴角上的濃液,站起身來走往桌邊趴下,將屁股高高抬起並用手指撥開自己下體的陰唇向著沉姓毒梟與胖子兩人,嬌柔的說:「來吧!我的主人,我的身體是屬於你們的,我的嫩穴已經準備好了,你們快來疼我吧!享用我的肉體吧!來吧!」。
  木蘭花的陰唇肉辦閃爍著水珠的亮光,淫慾誘惑著他們。
  沉姓毒梟與胖子挺著兩根粘呼呼、紅通通的肉棒,吞了吞口水走向趴在桌上的木蘭花。
  沉姓毒梟粗暴的抱起木蘭花的臀部:「好個騷貨!妳想被幹死嗎?好!好,老子成全妳!」。
  下腰一挺,整根碩大的肉棒「噗滋」一聲便整根擠入木蘭花的陰唇之內。

  胖子有自知之明,不與沉姓毒梟爭那嫩穴的洞口。
  他走道木蘭花的面前,一手抬起木蘭花的下巴,一手將自已的肉棒扶正龜頭對準她的小嘴,同一時間的將肉棒塞入木蘭花的嘴中。
  木蘭花悶哼著,同時前後受到肉棒的撞擊。
  「~~嗯嗯~~喔喔~~~嗯ㄣ~~喔喔ㄣ~~~嗯ㄣ~~啊ㄣ~~」
    「~~嗯嗯~~喔喔~~~嗯ㄣ~~喔喔ㄣ~~~嗯ㄣ~~啊ㄣ~~」
      「~~嗯嗯~~喔喔~~~嗯ㄣ~~喔喔ㄣ~~~嗯ㄣ~~啊ㄣ~~」
  木蘭花因為嘴裡含著胖子的肉棒,只能含糊的發出聲音。
  雖然受到張言德的調教,但應付受到淫藥催動的兩個男人,木蘭花感到力不從心,只能依照被抽插的韻律而擺動身體,任由他們粗暴的對待。
  胖子之前因為憋了太久了,數十下的抽動之後便在木蘭花的嘴內射出濃濃的精液。但胖子仍按著木蘭花的頭說:「給我吞下去,一滴都不准流出!騷貨!我的濃汁好不好喝?」
  木蘭花在被「騎」的狀態之下,困難的吞下精液,滿足的回答:「好...好喝...好喝...主人,你好棒...好棒...啊啊啊...」,胖子不甘心的又把肉棒往木蘭花的嘴唇抽動幾下,而木蘭花也主動的伸出舌頭,用舌尖舔著胖子龜頭馬眼上殘留的精液。
  之後,胖子氣噓噓躺坐沙發上,將白素拖往自已身上,上下其手的撫摸著白素的肉體,而眼前幾十公分前的木蘭花秀髮飄逸、眉頭微皺,嬌喘噓噓的在胖子面前前後搖動。
  胖子一手自慰著,一手捏住白素的奶子並看著沉姓毒梟的表演,希望自已能重正雄風,在加入激戰。

  當胖子離開木蘭花的身體之後,沉姓毒梟有了更大的空間來調整抽插的角度。
  他雙手抓住木蘭花下垂擺動的胸部、一把拱起並將她往牆壁,開始由木蘭花的背後撞擊、抽插。
  整肩房間被撞擊的「碰碰」作響,木蘭花「嗯ㄣ啊啊」的淫叫。沉姓毒梟也支援沒有多久,「啊咿」一聲、射出精液。
  他鬆開木蘭花任由她攤倒地上,回到沙發坐下休息著。
  雖然他們倆剛射精不久,但底下的肉棒受到淫藥的影響依然硬邦邦的翹起。現在他們倆恢復元氣,轉向昏迷赤裸的白素開始侵犯,對著奶子、陰唇上又吸又舔。
  跪臥在地上的木蘭花,在自激情的狀態下漸漸恢復神智。見到昏迷的白素開始受到沉姓毒梟與胖子的侵犯,便像狗一樣的爬向白素。
  木蘭花跪在白素的雙腿之間,拿開沉姓毒梟與胖子掏弄的手,開使用自已的嘴及舌頭舔弄白素的嫩穴。
  沉姓毒梟與胖子見到如此精采的「同性」之愛也沒阻止,反倒按住木蘭花的頭幫助她方便舔吸白素的嫩穴。
  胖子看的慾火怒張,抓起木蘭花的頭髮說:「來吧!含住我的肉棒」
  沉姓毒梟不甘示弱搶回木蘭花說:「憑什麼含你的!這騷或是我買的,憑什麼要含你的!」
  沉姓毒梟與胖子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
  木蘭花看著他們兩人的爭吵,知道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搞不好那胖子一氣之下會對白素作出變態的舉動,例如酒瓶、蠟燭什麼的。
  木蘭花下定決心將使出渾身解數,讓沉姓毒梟與胖子兩人的精力全數發洩在自已身上,直到他們的肉棒硬不起來為止...
  「你們不要吵了!」木蘭花套弄著他們的肉棒說:「這樣好了,你們誰先抓到我,我就為誰服務」。
  說完便笑嘻嘻的跑開。
  沉姓毒梟與胖子兩人對望一眼,心理同樣的心思:昏迷的白素雖美,但做愛這檔事還是要有回應才刺激一些。
  沉姓毒梟與胖子暗定主意,馬上跳起來追木蘭花。
  木蘭花刻意擺動身體,令胸前的奶子起伏跳動,並用言語誘惑他們:「哈哈,來啊!來追我啊!追到我,我就讓你們「幹」!」
  沉姓毒梟與胖子挺著搖晃的肉棒,看著體態完美、誘人的木蘭花猶如青春少女般,俏麗無比,與剛才淫蕩冶艷的木蘭花截然不同,別具另一番風情,便引起他們又想玩木蘭花的念頭,爭先恐後追著木蘭花。
  木蘭花見計劃成功的將他們引離白素,也不太捉弄他們,故意跌倒在地上讓他們追上自已。
  沉姓毒梟與胖子餓狼撲羊般的壓住木蘭花,三個全身赤裸的肉體嘻嘻哈哈的玩弄著。
  木蘭花嬌喘的說:「哈哈!追到我了,你們贏了!來,把「大雞巴」給我,讓我為你們服務吧!」
  沉姓毒梟與胖子兩人站起身來抖動肉棒對著跪在面前的木蘭花,而木蘭花張開小嘴,認真地對眼前的肉棒滋滋有味的含弄起來。

  「妳知道這些部位的名稱嗎?木蘭花。」沉姓毒梟問著。
  木蘭花知道他希望她講一些淫蕩的話語來挑逗他們,便嬌羞的回答:「這裡是龜頭、這個會噴精液的叫馬眼、這個蛋蛋叫睪丸,我還有甚麼需要知道的?性學大師。」
  「妳好像很有經驗,吮過幾根啦?」胖子問道。
  「老實說,有記憶的這是最大的一根呢!」
  「嗯,囌。。。囌。。。」沉姓毒梟的陰莖在木蘭花的口裡進出,木蘭花抬頭看著他銷魂的神情。
  「你的命根子長得和你的身材一樣,瘦瘦、長長的。」沉姓毒梟的陰莖抽離了木蘭花的嘴。
  輪到胖子這男人的。「你的也跟你一樣,白白的、肥肥的,好可愛。」
  木蘭花對男人的性器開始有股莫名的衝動,幾乎要把它全含進口中才罷休,連陰囊、屁股都讓木蘭花興奮不已。
  「把腿張開,我要親你的蛋蛋。」木蘭花叫沉姓毒梟把腿張開點,把他垂在胯下的睪丸含在口中。
  「嗯。。。喔。。。嘖。。。好大的蛋蛋,長長的陰莖,我好喜歡喔!」
  「喔,妳夠風流夠女色,第一次有女人把我的睪丸放在嘴裡的,哇!」一會兒又換吮那白白肥肥的陰囊,胖子男人大聲喘息著,木蘭花用手握著他的陰莖使勁的吮著。
  胖子說:「用妳的奶來夾。」
  「遵命。」木蘭花鬆開他的陰莖,把肉棒貼在乳溝間,用手把乳房向中間擠壓,夾緊肉棒,那胖子就自己抽動起來了。
  沉姓毒梟也在這時候又把陰莖插進木蘭花嘴裡,他們兩人都抽動得很快,幾分鍾光景,木蘭花幾乎迷上了這個方式,沉姓毒梟把陰莖抽出,他幾乎要射精了,而把它忍住。
  木蘭花當然捨不得停下來,伸手就要去抓著那陰莖,張著嘴巴要再吮它,放鬆了夾著的胖子的陰莖,那胖子緊接著把陰莖插進我微張的嘴。
  木蘭花像嬰兒脫離不了奶嘴似的,換一根陰莖插進嘴裡就滿足了。這一次木蘭花不讓它輕易抽出,緊抱著胖子的肥屁股,脖子就像小雞啄米一樣的快速運動著,從前端的龜頭吮到陰毛。
  木蘭花聽到胖子發出的叫床聲。
  這根白白肥肥的陰莖首先發難,「噗、噗、噗」的連續射了幾股濃精進入木蘭花的嘴裡,木蘭花停止吮弄,讓那精液盡情噴灑,直到它停止。然後站起來,用滿嘴的精液就和那胖子熱情擁吻,把他的精液吐還給他。
  吻畢,木蘭花又去和沉姓毒梟擁吻,他的手在木蘭花身上愛撫著。
  「你們好大的陰莖喔!」木蘭花抹去殘留在嘴角的精液,嬌嗔的說:「弄得我嘴巴好痠,不弄了。」
  「妳可以叫它肉棒或者陽具,它的名詞多得很。」
  沉姓毒梟說。「妳揉著我的睪丸,我突然變成金鎗不倒了。」原來揉陰囊會讓它更持久。
  「叫雞巴吧,我會興奮,叫它陽物或陰莖我也很喜歡。」

  接下來木蘭花對他們倆人說:「我表演自慰給你們看。」
  說著木蘭花躺下來,兩腿大開,陰道口早就濕漉漉的,木蘭花用手指頭輕輕揉著勃起的陰蒂,他們倆人聚精會神的欣賞,木蘭花漸漸感到快感即將來臨,腦中開始浮現七彩迷離的幻象,口中輕哼放浪的呻吟,愛液不斷從緊合的陰唇中緩緩流出,陰道因抽搐而收縮,愛液因陰肌夾緊而噴出,局部的充血使得原來細嫩粉紅的肌膚轉為桃紅色。
  「這裡是陰蒂,這是我的包皮,這是小陰唇,這裡面就是陰道了。」木蘭花仔細的撥弄下體,為他們展示著。
  沉姓毒梟笑著對她說:「妳一定是經常自慰,對吧?木蘭花。」
  「你怎麼知道,是不是「洞口」不夠緊?」木蘭花幾乎羞紅了臉。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自慰給人家看。」
  「哈,哈,哈,我為甚麼猜得出來,妳知道嗎?」沉姓毒梟說。
  木蘭花搖搖頭。
  「「洞口」不夠緊那到沒有,反而你的嫩穴充滿桃紅色的皮膚,沒有一點點雜色,陰道里的肉壁是光滑滑的,連會陰都嫩像新鮮的花瓣一樣。只是你相當熟練,部位也相當清楚」沉姓毒梟說。
  「不過我最欣賞的還是妳的屁股。」胖子說:「肥肥嫩嫩還翹翹的,就連這屁眼都是粉紅的。。。。」
  說著那胖子竟伸出舌頭來舔木蘭花的肛門。
  此時木蘭花真不知高興還是慚愧。

  「你們嘴巴好甜喔!來,我洞裡面有愛液要湧出來了,看清楚喔!」
  說著,木蘭花用指頭把小陰唇向兩邊撥開,露出陰道里的白色皺褶,陰道內的陰肌夾緊,透明的愛液泉湧而出。
  沉姓毒梟他們倆人見此情景,早已氣血翻騰,眼中欲噴出火來,顧不了撲將上來,爭相把頭埋進木蘭花的大腿間,又吻又舔著木蘭花的陰道和肛門、陰蒂、陰唇、等等全部不放過。
  「我受不了了,你們就來幹我吧!」木蘭花說。
  「隨便你怎麼玩我了。」
  那胖子聽到,急忙抓著木蘭花的腳踝,大張她的雙腿,提起木蘭花的身體,胖子的龜頭對準了木蘭花的陰道口,準備要插入。
  「等等,讓我拱起身體,你比較好插進來」木蘭花配合那胖子的大肚子,抬起下體,用手扶著胖子的肉棒對準自已的嫩穴。
  那胖子滿意極了,將紫紅色的龜頭刺入木蘭花的體內,撐開小陰唇,愛液立刻潤濕了那黃白色的包皮。
  胖子的屁股向前一挺,那根白色陽物整個被木蘭花的陰唇吞沒,他的陰毛碰到木蘭花的小陰唇和陰蒂,被木蘭花溢出的愛液濡濕了。
  木蘭花的陰道像個圓吸盤,很有彈性的緊束著那陰莖。

  「妳可知這姿勢叫甚麼來著?」胖子問道。
  「叫。。。叫人肉推車,可以一邊做愛,一邊欣賞我的陰道。。。被你幹,啊。。。我要抱抱,抱著我。」
  木蘭花儘可能的和胖子貼近,他的抽送需要一些緩衝空間,那緩衝空間剛好讓木蘭花和胖子一同低頭欣賞正在激烈交媾中的性器。
  「妳的小陰穴被我的大雞巴塞得鼓鼓的,妳看妳這小洞在出水了。」
  「啊。。。好舒服,粗暴一點,我喜歡幻想被強姦,啊。。。,不要...啊!我還是處女,會痛,啊。。。,啊。。。,舒服,頂。。。頂到花心,我要洩了。」
  「妳真會叫床啊!越叫越舒服,叫得越淫蕩越好。」
  「用力點,再用力點,我快不行了,我快不行了,啊……,啊……,高潮了……,高潮了,啊……,快丟了……快丟了,用力幹我,用力幹我,啊啊啊……。」
  「妳這地方……不但像小女孩一樣白嫩……,還緊得很呢!」胖子說。
  沉姓毒梟坐到木蘭花的身邊,木蘭花轉過頭來吸吮他的陽物和揉著陰囊。
  「嗯……嗚……,再用力點,再插深點,啊……出水了,不……不夠……用力。」
  「呼……,呼……,我非幹到妳丟了不可。」胖子奮力抽送,呼吸急促,汗水淋漓。
  「嗯,嗯……,嘖吧!嘖吧!」木蘭花吸吮著沉姓毒梟的龜頭,握著他的陰莖用力搓揉。
  「木蘭花,我的龜頭……發麻了,精液快噴出來了,快要了……。」沉姓毒梟顫抖著。
  「我們一起丟,哦……,我也快了,來吧!來吧!用力幹啊!我要丟,要丟了!」
  那胖子大叫一聲:「給妳,都給妳。」他抽出肉棒,噗滋噗滋的抖動將精液射在木蘭花的外陰唇上。
  沉姓毒梟的龜頭也在此時冒出一股股濃稠稠的精液。
  胖子躺著大喘氣,恐怕得休息一下。

  沉姓毒梟他將木蘭花抱起,捧著她的屁股。木蘭花立刻知道他想怎麼做,木蘭花一手環抱他的頸子,一手輕握他的陰莖,很技巧的移動腰部,然後塞進自已柔軟的陰道里,木蘭花的腿盤繞著沉姓毒梟的腰,輕柔的一上一下套弄著。
  「妳怎麼知道我要用這種姿勢?木蘭花。」
  「我們做愛有默契啊!」其實這種做愛姿勢,張言德使用過很多次了。
  「你站著不動,我來就好了,這樣你比較省力,這種姿勢可以刺激到我的屁股,我好喜歡,我們做久一點,嗯!你可以親親我呀!」
  這個姿勢叫「倒坐蓮花」,這種姿勢很費力,必須要相當的技巧和默契。
  木蘭花的陰道緊緊的套住沉姓毒梟的陰莖,上下律動著,乳波起伏。
  沉姓毒梟吸吮著木蘭花的乳頭,舔舐著乳溝,木蘭花輕輕浪哼著。
  「這姿勢好浪慢,真舒服,你怎麼一直摸人家的屁股跟那個地方,你不厚道。」
  「我們再多換幾種姿勢好嗎?」沉姓毒梟說。
  木蘭花聽話的雙腿著地後屈膝趴下,臀部翹高,陰道和肛門都不吝嗇的給沉姓毒梟看的一清二楚。
  「從後面,這種姿勢我也喜歡。」木蘭花說。
  沉姓毒梟抱著木蘭花的腰,肉棒用力的插進木蘭花的陰道里。
  這姿勢叫「老漢推車」,意思是說男性的肉棒從女性臀後插入,木蘭花享受著這種做愛體位。
  「啊……好舒服,讓我丟吧!讓我丟吧!啊……,求求你,行行好,用力幹我。」
  沉姓毒梟在木蘭花的叫床聲中停了下來,肉棒也滑出陰唇。木蘭花探手一摸,溫熱的精液自洞口緩緩流出,而沉姓毒梟的陰莖也迅速萎縮變軟。

  「還能再硬起來嗎?」木蘭花把玩著沉姓毒梟的陰莖,但肉棒始終無法堅硬起來。
  木蘭花放棄了他,輪到那胖子。
  木蘭花玩弄著那肥膩膩的陰莖,它慢慢的硬起來了。
  木蘭花握著胖子的陰莖肉棒輕輕的跨坐在他身上。
  這個姿勢叫「鯨吞天地」,坐在男人身上,那陽物直挺挺的插進陰道里,女人可以自已控制速度、深度和角度,但是重心可要放在自己的腿上,放在屁股上可要把男人壓扁了。
  「你可要撐久一點,我還沒丟呢!啊,啊,啊啊啊...不,。」
  胖子射精了,木蘭花可沒有滿足,他們倆人倒是倒頭睡著了。
  木蘭花不得已就自慰著。
  自慰讓木蘭花高潮丟精,輕哼一聲,全身一震便昏迷沉睡。

  翌日清晨,木蘭花因感到口乾舌燥而醒來,此時東方一片泛紅,柔和的陽光自窗口灑入。雖刺眼,但仍可以感覺它的輪廓和溫暖。而沉姓毒梟與胖子已經不在房間裡了。
  此時白素也幽幽醒來。
  木蘭花便將昨天所發生的事,簡略的說給白素聽,並述說彼此的近況及遭遇。
  白素說:「抱歉,留妳一個人跟他們兩個人做愛,我真是太糊塗了。」
  木蘭花說:「那沒什麼。老實說,我還閒和兩個男人做愛還不夠呢!」
  白素吃驚的說;「木蘭花!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木蘭花微笑的回答:「我說的事實,也只有不斷的和男人做愛、將精液吸納自已的體內,我們身上所受張言德的淫藥毒素才能解脫、治癒」。
  接下來木蘭花對白素述說著當年自己還是普通的緝毒女警時,在緬甸追捕李洪時而遭受到張言德以淫藥控制的事情及經過。而自己後來如何擺脫那淫藥的控制及過程,一一向白素解說著。〈詳情見拙著改編─木蘭花傳奇〉
  木蘭花說的仔細,白素則聽的嘖嘖稱奇。
  總言而論,要解除張言德的淫藥毒癮,需要大量的男人精液。
  木蘭花述說完畢之後,白素沉思了起來...事後想想,的確是在經過與男人瘋狂的做愛之後,自己能有短時間的恢復意識、理智。
  白素問到:「難道沒別的辦法了嗎?」
  木蘭花回答:「關於這種藥劑,我也曾經委託國際緝毒組的藥劑研究單位研究以找出解藥。但淫藥的成分實在太過複雜,有一點類似雲南的蠱術一樣,藥方都是由施藥者自行調配,運用哪些材料、藥物,只有本人最清楚。
  我在緬甸忍受數十天的屈辱之下才能破解張言德的毒癮,由此可知道那淫藥的厲害了吧!」
  木蘭花一想起當年的屈辱,心中既氣憤又無奈。
  白素見到木蘭花說的如此認真,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
  白素想到還在昏迷的衛斯禮,甚至於是照顧他們一家的老蔡,白素不免有所顧忌。
  白素明白,此時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解救他們和自己,並擊敗張言德及那淫藥的危害。
  白素堅定的說:「我知道了,為了家人、為了自己,我一定要解除淫藥的毒癮」
  接著,白素牽起木蘭花的手說:「抱歉,為了我讓妳犧牲那麼多,還另一時錯怪妳,以為妳是...」
  「一個淫蕩的女人?」木蘭花微微一笑:「事實上,我現在真的是很努力的在做一個淫蕩的女人」。
  木蘭花說完,吐了吐舌頭,笑了起來。
  而白素則是不好意思的紅了臉。說完之後,她們一起起身走到房間一旁的浴室,將昨晚被沉幸毒梟與胖子及木頭等人所噴灑、激射後殘留在身上的黏液,彼此相互的清洗乾淨。

  在洗澡的過程之中,兩人坦然赤裸的面對。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白素與木蘭花兩人互相為對方清洗身體,但由於受到淫藥的影響,兩人的體質已經變的相當敏感,幾經肌膚的搓揉、撫摸之後,她們兩人開始呼吸急促、臉色艷紅,兩人都已經開始「發情」起來了。
  她們拿掉毛巾,兩個女生就光著身子緊緊抱在一起;彼此摟著對方溫暖的身體,木蘭花更情不自禁的如情人般的愛撫白素的乳房,輕輕揉著她的乳頭,而白素的乳頭也漸漸硬了起來。
  這時木蘭花抓著白素的右手往她雙腿中間的陰部探去,而白素也順著她的意,用中指和無名指揉著木蘭花的陰蒂,她的陰蒂勃起像顆珍珠一般堅硬,分泌出暖暖的、很潤滑的愛液。
  白素突然把指頭插進木蘭花的陰道內,感覺木蘭花的身體在痙攣、在發燙,堅硬又有彈性的肌肉緊緊的把白素的指頭夾住。
  白素順勢的又柔柔的攪動著,這時木蘭花腦中一片空白,不由自主的發出淫蕩的呻吟聲。
  「啊。。。,嗯。。。,好舒服。。。,喔。。我要做愛。?啊。。。,嗯。。。,好舒服。。。,喔。。用力。。。」木蘭花一陣一陣的淫叫著。
  不知過了幾時,宇宙在天旋地轉中,白素沒有停止攪動,木蘭花仍持續著高潮,並沒感覺白素的下體也已經濕搭搭的流出愛液。
  「木蘭花,妳看妳的樣子好騷喔!高潮這麼久都沒停。」白素的指頭從木蘭花的體內抽出。
  木蘭花嬌哼一聲,在體內滾動的愛液渲洩而出。
  白素接著說:「還這麼濕,這麼多花露水呢!」白素伸出指頭,手指上沾滿了木蘭花的愛液。
  木蘭花羞澀的說;「好啦,白素妳別取笑我啦!。」
  木蘭花見到地板上的毛巾濕了一大塊,也許是汗水混合了愛液吧,屁股和大腿也都濕了,木蘭花不禁又用指頭揉著自已的陰蒂還插進去挖兩下,高潮的感覺還沒結束就停下來,心裡怪怪的好不舒服。
  白素嗲氣的說:「妳還在玩吶?玩不膩!」
  木蘭花看著白素的奶子說:「妳自己還不是一樣,乳頭脹的像葡萄一樣。」但是木蘭花還在高潮中,聲音怪怪的。
  白素紅著臉說:「還都不是妳啦!。。。舔我的胸部。。。,中途停止。。。好難受。」
  「我幫妳。」木蘭花從白素身後貼著,一手撫摸她的乳房,一手揉著白素下體的陰蒂。
  「來!深呼吸。」木蘭花指導著白素。白素受到催眠似的逐漸放鬆,輕輕靠在木蘭花的身上,漸漸的高潮上來了。
  「喔。。。好舒服。。。,插我。。。,嗯。。。出來了。。。出來了,啊。。。」。
  經過一陣嘶喊、痙攣、抽搐之後,白素得到滿足,高潮消退後,渾身難以言喻的舒暢。
  木蘭花說:「高潮很舒服吧!妳的的陰道既緊又有彈性!不多見呢!是男人最喜歡的了,好好運用哦!」
  「剛剛真的好舒服,謝謝妳木蘭花,我現在突然想要尿尿了。」白素說。
  「我們學男生來比比看誰尿得比較遠。」木蘭花俏皮的說。
  白素也不反對,兩人便蹲在門口邊面對馬桶。
  此時,浴室內兩個浪女擺出令人消魂的姿勢,挺起下體並撥開陰唇,低頭看看自已白嫩的性器官,再看看對方的。雖然都是女人,但是樣子卻都不很相同。
  「預備,尿!」木蘭花及白素放鬆下陰的肌肉,「噓」的一聲兩道冒著閃耀的水柱從個人的尿道中射出,誰比較遠並不在乎。
  水柱由遠漸近,最後只剩幾滴水珠緩緩滴落。
  白素與木蘭花相視而笑,心中的障礙、顧忌也除去了不少。

  她們兩人走出浴室,穿上昨晚被脫落的衣服、泳裝。之後,一同走出房間,而張言德正好要送沉姓毒梟與胖子出門,聽到白素與木蘭花的開門聲音便回頭望向她們倆。
  沉姓毒梟與胖子眼睛一亮;木蘭花經過昨日的滋潤,此時滿面春風,艷麗動人。
  而白素因為第一次嚐受到淫藥的毒癮,反抗力較弱,這幾天幾乎都是在昏迷、沉睡的狀態之下被人姦淫。現在經過一夜的休息、調理梳洗之後,配合著白素動人、晶瑩的雙眼及淺淺的微笑,更是美麗無比、惹人愛憐。
  胖子啐了一聲:「嗎的!那麼好的貨色,睡的樣死豬一樣!」。
  沉姓毒梟則是笑嘻嘻的,因為昨晚木蘭花的服務令他感到物超所值。
  胖子越想越不甘心,發著牢騷著說:「要不是木蘭花那騷女人榨乾我的精液,老子一定好好的抽「幹」白素那騷貨。」
  白素聽到,心中一怒,冷冷的說:「是嗎?依我看你的能力也不怎麼樣,肚子肥的像水桶一樣。也不知道你幾年沒見到你的「小弟弟」,不知道還在不在,你先找到再說吧!」
  胖子一聽,勃然大怒:「臭婊子!你說什麼!」。
  揮拳就往白素臉上打去。白素雖然受到淫藥的影響,體力及功夫都損失、退步了不少,但豬頭般的胖子,她還不放在眼裡。
  白素冷笑一聲,閃身一躲、下盤一掃,那胖子「撲通」一聲,跌趴在地上,氣的滿臉通紅。而白素有所顧忌,也沒繼續反擊胖子。
  張言德慘白臉色,馬上扶起胖子,唯唯諾諾的陪不是。
  而一旁的沉姓毒梟則是哈哈大笑,木蘭花也在一邊偷笑著。
  胖子哪裡擺的下面子,向張言德怒斥:「姓張的,老子也不是好惹的,給你面子才來這什麼狗拍賣會!這件事你如果不好好的給我滿意的擺平的話,老子之前的承諾就沒準了,你給我好好記住!」。
  說完便轉身怒氣衝衝的走出門外。
  沉姓毒梟也隨後離去,而張言德苦惱的隨往向胖子努力解釋、平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