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東方傳奇~白素篇10、11

第十章 偽裝的真相

  胖子站在現場「幹」著白素給大家看,而大家也圍了過來一同觀賞,完全忘記要堅守的崗位與職守,只知道等著胖子老大一洩之後,大家又有的「爽」了...
  此時,四名身影無聲無息的自門口閃入客廳內。
  其中一名光頭的大漢舉起手中的手槍,砰!的一聲搶響噹場就擊斃了一名圍觀的人。
  胖子及手下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幾聲槍響後已經死了七、八個人,只見不知什麼時候客廳多了四名拿槍的傢伙,對著除了胖子之外及其手下一陣瘋狂的狙殺...
  雖然是出突然,但胖子的手下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還擊。一陣激烈的槍戰之後,現場的人死的死、傷的傷,只剩下幾人還互相對持著。
  突然進入胖子豪宅的四人就是當初將白素擊昏,帶到空屋凌辱、輪姦的光頭老大、落腳仔、肥豬和小第四人。
  但此時落腳仔已經倒地不起,肥豬和小弟各中一槍鮮血淋漓。只有光頭老大完好無缺的站著與胖子及一名保鑣對立著。

  「你們是誰?誰派你們來的!你們想怎樣?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胖子嘰嘰聒聒的說個沒完顯然已經害怕了,而且插著白素的肉棒已經嚇的萎縮掉了,只剩下龜頭在陰唇的洞口上頂著而已。

  光頭並不擔心那胖子,而是全神貫注胖子身旁的保鑣。
  那保鑣是身經百戰的高手,冷靜而殘酷。
  一直以來那冷靜的保鑣嚴謹的克制自己的慾望、生活及飲食,他年紀輕輕的能在殺手界能保有一席之地,是經過極為艱辛的忍耐與極為克制自己慾望的修練的成果,使得他的槍法極為精準、雙臂極為有力、穩定。
  這也是他為什麼能支持到最後,而毫髮無傷的原因。
  雖然如此,那年輕的保鑣面對美麗嬌豔,身材凹凸有緻、絕色無比的白素時也不能把持的住,在那一群參與輪姦的行動之中,那年輕的保鑣也狂洩精液在白素雪白均勻的肉體上達三次之多,令那年輕的保鑣也有一點手腳發軟。
  年輕保鑣心想若不趕快解決光頭及其黨羽自己也支持不了多久,而一旁的胖子老大隻能傻呼呼的抱著赤裸的白素急呼呼的喘氣而已,沒什麼多大的幫助。

  看著在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槍戰之後,沉睡在胖子老大懷中的白素,像是不知道自己剛經過一場生死之劫一般粉嫩嬌紅的臉龐如稚嫩的幼兒安詳沉睡。
  年輕的保鑣竟有一股為了白素死去也值得的感覺。忽然之間一聲槍響,劃破客廳中肅煞的寂靜...
  年輕保鑣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胸口上的一道血泊,他緩緩的回頭望向身後一名無聲無息出現的人...那是木頭。
  木頭手中拿著一把還冒著白煙的手槍,殘酷而冷靜的微笑,並望著緩緩倒下的年輕保鑣。
  胖子老大已經嚇的屁股尿流,他向木頭哀求:「你...你...你是張言德的手下,叫...叫...叫木頭是不是,有話好說,不要殺我,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要錢?要地盤?要女人...?」
  木頭冷笑的走向胖子老大,將白素解開繩子與束搏並抱往沙發中坐下。
  木頭將赤裸的白素橫躺在自己的腿上,拿起一張濕紙巾很仔細很溫柔的幫白素把遺留在陰唇、陰道上殘留的精液擦乾淨...
  胖子老大還在嘰嘰歪歪的說個不停,光頭實在聽不下去,走向前去一腳就踹向胖子的下體而胖子就痛的趴在地上,滿臉的油汗令他終於閉上了嘴。
  胖子雖然像一團爛泥攤在地上唉唉叫,但總算多少恢復了一些老大的風範,他已發青的嘴唇,冒著冷汗咬牙切齒的說:「說吧!你到底想怎樣,把條件開出來吧!如果你想要代替張言德的位置,我可以無條件的支持你、但你要放我離開香港,我可以將一切的事業、資產都給你...」
  但木頭只是微笑,並沒有給予胖子任何回答只是一手擦著白素的下體,一手扶起白素將她的豐滿胸部拱起,木頭就湊起嘴唇去吸吮那突起的兩粒粉嫩殷紅的乳頭,滋滋作響。
  胖子還有點自尊,也不管正有一把槍對準他的肥腦袋,對著木頭大聲喊道:「你說吧!你想怎樣,要殺要剮!現在就給我一個痛快!別光吸著那兩粒奶頭!」
  木頭眼角瞄向胖子老大,嘴裡仍含著白素的乳尖。
  他緩緩抬起頭來,「啵」的一聲!
  白素的奶子被拉到極限,終於自木頭的嘴中脫落並且像果凍一樣、好像台灣明星「李倩容」在內衣廣告的跳躍動作一樣,整個胸部「ㄉㄨㄞ!ㄉㄨㄞ!」的跳動著。


  木頭說:「你現所有的我都不稀罕,對我來說你只不過是一陀屎,如果你知道我是誰的話,你會瞭解為什麼我有能力說這些話...
  但現在我只須要你幫我打一通電話給張言德,叫他過來準備把白素接回去。只要張言德乖乖過來,那你就安全,並且可以保有現在的一切勢力,地盤!」
  胖子面對眼前將近60歲的老傢伙,覺得他是一位高深莫測的人物,自己好像認識他,而他在蒼老的面容底下的真面目到底是誰...
  胖子一一回憶,忽然間胖子想起來了,驚叫一聲:「你...你...洪...」
  木頭眼露殺意:「閉嘴!既然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也應該知道我現在雖然落魄,但我在緬甸的舊勢力並沒有完全瓦解,如果你還想在香港保有毒品的大盤地位的話...」
  胖子忽然之間彷彿明白了一切,像隻鬥敗的公雞一樣軟了下來:「我明白了,你要我怎麼做都聽你的。只是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以你的能力根本不需要如此大費周章的...」
  木頭:「夠了!這是我的樂趣,我喜歡這麼做而且我也明白了一些人、一些手下的的行徑。
  更何況擊敗了衛斯理還搞上了他的漂亮老婆!嘿嘿...而且現在大家都把我當作木頭、衛斯理家中的管家,哈哈...
  現在我是一個全新的人,我擁有手下、權力、沒有以前的麻煩,我可以從香港再一次出發,沒有顧忌的得到我想要的一切!哈哈哈哈...」


-*-*-*-*-*-*-*-*-*-*-*-*-*-*-*-*-*-*-*-*-*-*-*-*-*-*-*-*-*-*-*-*-*-*-*-*-*-*-*-*-*-*


第十一章 反擊與潰敗

  張言德午夜時分依胖子老大的指示來到豪宅中,準備將白素接回去,並且盤算著如何從胖子老大身上得到好處...
一點也沒發現週遭異常的氣氛,因為該有的人都不見了。
  客廳中,胖子老大穿著一件浴袍低著頭坐在沙發上。白素依然全身赤裸,躺在客廳中央的地板上,昏迷著。
  空蕩的客廳只有胖子老大及白素
  「哈哈哈,老大!玩得盡興嗎?」張言德諂媚的說著。
  張言德瞧了一眼地上的白素,白皙的肉體上閃閃的發出汗珠及陰毛處一團濃稠的液體。
  張言德知道幾個小時前,白素有好幾場「激戰」現在可能累翻了。
  「不知道我訓服的「母狗」您老大是否享用的滿意...」
  默默不語,以微微喘息著回應。
  張言德再怎麼遲鈍也發現有不對勁的氣氛了,他嘻嘻哈哈的慢慢的走向胖子而全身的肌肉緊繃著,準備對抗突來的變化...
  「夠了!」胖子制止張言德往前進行「小張,認識你也是因為你們老大的介紹,你們老大的脾氣我想你應該比我更清楚...」
  張言德聽的莫名其妙,那胖子為什麼忽然談起李洪來了?
  張言德還來不及回答,胖子繼續說著:「李洪能夠在緬甸一帶闖下一片天地,能夠成為國際警方急欲捉拿的頭號毒販,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李洪有本事,他能逃過任何的攻擊、追捕,包括現在、包括在香港...」
  張言德一驚:「你...你是說李洪逃了出來了?」

  哈哈哈...一陣笑聲迴蕩在若大的客廳之中,但那笑聲並不是發自胖子的口中,張言德馬上往發聲處一望。
  咦?那不是木頭嗎?他整天不見人影跑來這裡幹嘛?他為什麼笑的那麼誇張、那麼得意?難道他...
  張言德馬上回想當初收木頭為手下時,他不是李洪派來的臥底嗎?難道是易言之?那位易容的高手將真的李洪打扮成...
  「好個張言德,我李洪看錯你了,為了自己的利益連老大的安危都不顧了!」
  「我...我沒有能力去救你...」
  「喔,那句「李洪那騎在我頭上的渾蛋我早就想幹掉他了」是誰說的!」
  「那...那是說給白素和木蘭花聽的,免的她們威脅我...」
  「那你「幹」白素和木蘭花是「幹」假的嗎!你手上有了國際刑警和白素還有辦不到的事?」
  張言德被突來的狀況下的失去冷靜,但慢慢的他發覺李洪不可能放自己安全離開,反倒恢復了狡訐的個性,冷靜的分析目前最有利的條件。
  「沒錯!沒有我辦不到的事,包括取代你的地位!別忘了白素和木蘭花還在我的藥物控制之下,沒有我的解藥劑,你得到的只是兩位花痴而已。」
  「哈哈哈!如果你以為我為在乎區區兩個女人。沒錯,有白素及木蘭花的幫忙有許多事情可以很容易完成,但我當初打天下的時候可不是靠女人的貨色,你以為你現在可以在香港佔有一席地位?呸!在他們眼中你只是一名皮條客!」

  張言德雖然並不想靠白素和木蘭花得到勢力,但目前的形勢的確如此。
  張言德氣的說不出話,因為李洪說的都是事實,而且已經沒有任何籌碼與李洪談判。
  張言德開始冒出冷汗。
  李洪得意得的自黑暗中走出來,手中握著手槍直指著張言德。
  張言德自然不會束手就擒,他忽然衝昏迷中的白素一把抱起置於自己的懷中,拿起暗藏的小刀架在白素的脖子上。
  冷靜、得意的李洪此時也不由得退的一步,暗皺眉頭。
  李洪雖然嘴裡說著不在乎白素,但事實並不是。因為如果李洪真的不在乎白素,不會現在那麼早就與張言德攤牌,更不用說當白素有可能被胖子「幹」死的的情況之下,出面制服胖子與一群保鑣、嘍囉。
  李洪臉上些微的變化躲不過張言德精明的觀察,張言德了然於胸。

  「哈哈哈,想不到叱吒風雲的李洪居然也會在乎一名女人,還說的真好聽!嘴硬個屁!既然你不讓我活下去,那麼有個絕色、美麗的白素陪我也算是我賺到了!哈哈哈……」
  李洪忍住氣憤的脾氣:「罷了!張言德算你聰明,給我解藥並且將白素及木蘭花交給我,那我就不為難你!你能滾多遠就滾多遠!」
  張言德哈哈大笑:「李洪!我告訴你,我不會離開!也不打算離開。」
  張言德目露兇光,繼續說著:「我走了之後也難保死路一條,我現在就打算殺了白素,讓木蘭花變成沒有男人就活不下去的「花痴」!
  而你這個假老蔡將被國際警方注意!因為木蘭花來找白素的事情已經報備國際警方的檔案裡,沒有木蘭花的協助你將第一個被懷疑。
  白素的死及失蹤後,白素的父親白老大及其他的朋友絕對不會善罷甘休一定會追查到底,而你有把握瞞的住他們那一群人的詢問嗎?還是帶著這張老臉繼續逃亡天涯呢?哈哈哈……」
  張言德瘋狂的笑著,突然舉起手中的刀子就要往白素的頸部、咽喉處戳下...
  李洪心中一急,叫了一聲「不要!」

  在千鈞一髮之際,坐在沙發上的胖子老大忽然撲向張言德,「碰!」的一聲三人同時躺落於地板上。
  張言德被撞的滿頭金星,而手中的刀子也被拋離的老遠。雖然胖子老大懼怕李洪,但也不至於幹涉我與李洪之間的仇恨之間的問題呀!張言德不解的望向胖子,但他看到的不是自己所熟悉的胖子,而是與胖子有一樣龐大的體型而年紀稍言稚嫩的另一個人。
  而事實上那偽裝胖子的人正是光頭老大的手下之一「肥豬」。
  張言德嘴角流著血絲,一臉不敢置信的望著眼前站著一群人:假老蔡的李洪,光頭,小弟和假扮胖子毒梟的肥豬四人。
  「你...你們!你們...」
  「是我的手下!你該不會以為我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之下,冒險的將你這個「替死鬼」提前翻出來吧!哈哈哈...」
  「替死鬼?你在說什麼?什麼替死鬼?」
  「殺死胖子老大!李洪集團底下的第一逃犯!」
  「你說什麼,胖子已經死了!你殺了他!」
  「他知道的太多了,而且當老大太久了,他不會甘心的當我的手下聽我的吩咐辦事。
  當他順利的將你約出來之後,他就已經沒有利用的價值了!而且剛好我的一位手下的身材剛好與他還蠻像的,而且胖子的聲音並不難以模仿。而你這諂媚的白痴叛徒輕易的就上當了,哈哈哈!」
  李洪目露殺意,冷酷無情舉起手中的槍對準張言德的臉的說:「死吧!叛徒!」

  張言德怒目相對,而且也不會如此輕易就範。就在李洪將要扣下板機的一瞬間,張言德突然跳起不顧自己的肩膀已經被子彈射中而流出一灘血時,他轉身而起,手中多了一把小型的掌心雷槍,也不管面對的是誰,馬上殺出子彈。
  「碰!」的一聲卻擊中了光頭的胸部。
  光頭不可置信的撫摸自己胸前的血洞,一股腦的軟攤在地上。
  而肥豬和小第馬上去扶助他們的老大,一臉驚慌。
  李洪怒吼一聲,馬上對著已經逃跑的張言德開了幾槍,但好歹張言德也是游擊隊出身的,依照地形、傢俱後的閃躲,幾槍子彈都沒打中他,而張言德已經往門口逃走了...

  跑掉了張言德,而肥豬和小弟的叫喊聲音搞的李洪心神意亂,怒吼一聲:「夠了!你們這群沒用的東西,白白浪費我的毒品!還讓你們和白素爽了好幾天!養你們有什麼用,去死吧!」
  瘋狂的李洪殺紅了眼,而且他認為這一群小混混留下來已經沒有多大的用處,並且他們知道自己太多的秘密了...所以李洪決定殺了他們三人。
  「碰!」「碰!」兩聲搶響。客廳中寂靜了一陣子。
  肥豬和小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還沒有死去,而眼前的李洪則張大眼睛不敢相信的望著另一旁唯一還站著的人...白素。
  白素一手遮著自己赤裸裸的身體,一手拿著還在冒著煙的手槍指著李洪。
  而白素是在之前混亂的槍戰之中,趁機拿了把掉落在地上的槍,藏在身上。

  李洪喃喃自語:「為什麼?我是那麼的...妳...」
  李洪不甘心的睜大眼睛而死去。
  白素雖然氣喘噓噓,額頭上也泛著點點的汗珠,但神情卻是堅毅無比、冷靜沉穩。
  看樣子白素已經恢復了不少屬於自己的意識、香港第一女俠風範的白素了。

  白素確定李洪已經死了,便隨手拿起一件浴巾將自己的裸體包裹起來。之後,白素將手中的槍丟掉,看著已經受傷很深的光頭他們三人。
  「嘿嘿,想不到妳就是白素!香港的第一美女,江湖中的傳奇女俠!哈哈哈!想不到,想不到!...」光頭神情萎靡的說著。
  「夠了,不要多說話了,你已經受傷很重,必須趕快就醫。」白素關切的說:「你們兩個人也一樣,好好坐著不要多說話。我先幫你們包紮一下,待會幫你們叫救護車。」
  白素撕開了幾條布條,準備幫受傷的三人作簡單的救治。
  當白素將光頭扶起來的時候,光頭忽然將白素的手握住:「不用白費力氣了,我們自己知道自己的傷勢,而且流的血也已經夠多了,現在的我們相當虛弱,等不急救護車了。但我希望在我死前妳能告訴我一些答案...」
  白素也知道他們傷勢實在太重了,便憐憫的說:「問吧,你們想知道什麼?」
  「妳既然是白素,我們強姦妳的時候為什麼不反抗呢?」
  白素想起自己在空屋時,被他們四個人輪流姦淫的情形,不由的臉紅了起來,怯怯的說道:「因為...因為...我被一種奇怪的藥物控制住了。」
  「當我們強姦妳的時候,妳恨我們嗎?」
  「你們當時的行為實在很可惡!但是你們已經受了逞罰,而且也已經要死了...算了!過去的事算了。」
  「但是妳為什麼會有享受的表情呢?而且還很快樂的樣子?」
  「夠了!告訴你們,我是因為受到藥物控制,身不由己!」
  「哈哈哈...ㄛ嘔...」光頭吐出了一灘血,白素不忍心的說:「算了,不要說話了,我還是去叫救護車好了!」
  光頭阻止白素,並且繼續說:「那你現在為什麼那麼正常,妳已經擺脫藥物的控制了嗎?」

  白素嘆了一口氣,知道他們已經沒救了,便回答他們說:「還沒有...但是...但是...我發現男人的精液...精液...可以使我能夠恢復一些理智。」
  白素說的滿臉嬌紅,對於自己說出「男人的精液」而感到害羞。
  神智恢復的白素顯得更艷麗了,而害羞臉紅的表情更是美麗無比,這是當初光頭他們強姦白素時那種恍惚的神情沒有辦法相比的。
  光頭看著美艷的白素傻住了,忽然心生一念,大膽的說:「我們將要死了...妳可不可以答應我們死前的最後一個心願...」
  白素溫柔的說:「說吧,如果我能夠做得到的話。」
  光頭他們三人互相望了一眼,怯怯的說:「我們...我們想在死前跟妳在做愛一次...」
  白素憤怒的將手甩開,瞪著他們:「你們...都快要死了還滿腦子的性愛!」
  「喔不!不是這樣!」光頭忍住傷口的疼痛馬上拉住白素的手說:「妳是我們這輩子見過最美麗的女人,我們作夢也沒想到能夠得到妳的身體。
  雖然我們強姦妳的時候很粗暴、很變態,那是因為我們以為妳很喜歡...現在我們已經快要死了,我們希望能在妳的身上死去,求求妳!答應我們最後的心願!求求妳...」

  白素看著他們哀怨的眼光,不論他們曾經對白素做過什麼事...想想他們現在只不過是十幾、二十多歲的孩子而已,就已經將要死去...白素心中不忍,暗暗嘆了口氣。白素心想反正自己的身體已經...
  白素也沒有多說什麼,默默的將他們三人扶往沙發坐下。
  然後白素站在他們三人面前,下定決心的將手舉到了浴巾的上方。
  白素感到現在像是一位脫衣女郎在做表演一樣,神情害羞的將自己身上的浴巾慢慢掀開,並且趁機用浴巾將身上的汗水及殘留的精液擦拭乾淨。
  雖然白素已經不是第一次當著別人的面前將自己的衣服脫個精光(或者是別人將她的衣服脫光),把自己那美妙、動人的身體暴露在眾人的眼前,白素還是羞愧的臉頰發燙、害羞不以。
  浴巾自白素光滑、柔嫩的身體上慢慢脫落。雪白的肌膚被浴巾擦拭過後,顯得更加白淨而且浮現誘人的紅暈。
  因為經過先前數十個男人輪姦的洗禮,白素的身體內已經吸收了足夠的精液,使得她現在的神智、意識恢復了正常的狀態。
  所以白素現在是在神智清醒下,自願的將衣服脫光給別人欣賞,而且白素也明白不光是脫光衣服而已,接下來就要被眼前的「小朋友」給...而此刻白素身上的浴巾終於脫落在地板上。
  白素像是個處女、小女孩一樣,害羞的用手遮住胸前的奶子及下體的陰毛。
  光頭他們三人看的傻了眼,不敢相信眼前的白素比起前幾天他們合力強暴的白素更美麗、動人並且嬌豔無比,簡直像是仙女般的美麗。
  「白姊姊...」:光頭他們輕輕呼喊著。
  白素知道他們意思,慢慢的將雙手放下,抬頭挺胸的將自己的赤裸身體完全展現給他們看。
  現在白素內心蕩漾,奶子上那兩粒嬌嫩的乳尖已經微微凸起,下體的肉丘也已經有些許的腫脹。
  「過來!靠近一點,讓我們看清楚一點,讓我們抱抱妳...」
  白素走向坐在沙發上的他們三人,將下體柔軟、烏黑三角型分佈的陰毛就停在他們三人的面前,而陰毛裡的肉縫像是另一張小嘴一樣,揚起嘴角對著他們微笑。
  白素感到下體一陣酥痲,而陰唇的嫩肉甚至於就可以感覺的到他們三人呼出的熱氣。
  光頭他們三人興奮的喊了一聲,不顧傷口的疼痛爭先恐後的對著眼前美味可口的「髮菜鮑魚」開始舔吸。
  張嘴,六隻手團團圍住白素的下體,對著白素的嫩穴及兩粒圓俏的屁股攻擊著,舔、吸、搓、捏、揉、摳、挖...?
  白素呻吟著,按住他們的頭以穩住自己的身體。

  白素低頭看著他們對著自己的下體「狼吞虎嚥」一點也不以為意,反而心想:他們都快要死了,讓他們「吃」飽吧!死後才不至於做個餓死鬼。
  白素配合著他們的需求將腿張的更開,並且輕輕擺動腰部讓他們的舌頭能夠更容易的伸入陰道內。
  白素也不壓抑自己的淫慾,並且搓揉自己的奶子呻吟著讓自己更加的興奮、高潮,好讓自己下體的嫩穴裡能流出更多的淫水、愛液,讓光頭他們三人都能喝的到、能夠喝個飽。
  此時肥豬吸吮的太急,嗆了一下。
  白素嬌喘呻吟著:「不?啊啊?不要急...每個人都有...喔喔...每個人都喝的...到...嗯嗯啊嗯...你們儘量喝...我...我會讓你們滿足的...嗯嗯嗯喔喔...我會讓你們享受個夠...夠...不...不要急...啊啊嗯...」
  小弟身材較為矮小,搶不過肥豬和光頭,只能一直親吻著白素肥美的屁股。白素拉起小弟:「來...來...不要急...這邊的奶子給你吸...」,白素托起一邊的奶子往小弟的嘴裡送。
  此刻白素像是慈祥的天使一樣分送著食物,將自己雪白粉嫩的身體讓他們盡情的享用。
  光頭因為太激動了「哇!」的一聲吐了一口鮮血在白素的大腿上。
  白素愛憐的摸著光頭:「你...你不要緊吧!來,休息一下...」
  光頭他們三人雖然痛的臉色發白,但仍然不捨得離開白素的身體。為了他們虛弱的身體著想,白素好不容易將他們哄上沙發。
  白素轉身彎腰要去撿起地上的浴巾來擦拭身上的鮮血,但腰一彎下來整個腿就軟掉了,讓白素整著人向狗一樣的趴在地上,渾圓雪白的俏屁股就對著光頭他們三人搖晃,此刻光頭他們又要站起身來撲向跪在地上的白素。
  白素驚呼一聲,而腳又痲的站不起來,便轉頭對他們說:「不要!不要動,你們的傷勢已經很深了,再動又要流血了!你們先坐好,我...我...我自...自慰...自慰給你們...你們看...」

  光頭他們三人一聽到白素要自慰表演給他們看,馬上睜大眼睛乖乖坐好。
  白素像是剛小完便一樣擦著自己下體的陰唇小嘴、大腿內側,將下體的鮮血及口水擦乾淨。接著白素還是跪在地上,並開始用右手撫摸著自己的胸部慢慢地往下移動...
  白素的手先在濃密陰毛的肉丘上滑動,刺激著每一根陰毛底下的皮膚然後用手指按住陰唇的洞口開始按摩著,並且慢慢加快按摩的速度。
  白素開始輕輕的呻吟起來,而且發現手指越來越濕,洞口也越來越滑溜、濕潤了。
  白素試著將一隻手指插入嫩穴裡面,而嫩穴似乎有一股吸力一般,手指一下子就滑了進去。
  白素「啊」的叫了出來。
  素感到舒服極了,並且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感覺插進插出,在嫩穴裡面絞動、摳挖。接下來,白素插入第二隻手指、第三隻手指,而且更深入、抽插的動作也越來越快,並且發出「啪滋!啪滋!...」的聲音。
  白素興奮、高潮不斷,一波波的快感衝入白素的腦部,使得白素的呻吟、喘息變的急促、大聲。
  白素發現自己的嫩穴、陰道居然變的更緊了,比起自己在還沒有被人強暴之前的狀態更好、更稚嫩。一層層的肉壁緊緊的吸納著手指,使得白素每動一下感覺就非常強烈。
  白素知道自己快要失神了,在手指用力的抽插兩下之後便拔了出來,改用食指與拇指捏著凸出嫩肉包覆的陰核,輕輕搓揉,使自己保持在高潮的感覺當中。
  白素感到背後注視的眼光,轉頭看見光頭他們三人已經如痴如醉,張嘴直視著白素屁股的部位。
  白素一陣臉紅,剛才只顧著自慰卻忘了還有三位觀眾。

  白素索性就整個上半身趴在地板上將屁股高高抬起,用手指將陰唇的小嘴掰開到最大,對著光頭他們三人的眼前使得他們能夠非常清楚的看見每一根陰毛、嫩穴的每一吋構造。而一道小溪般的淫水、愛液就從洞口中慢慢流下,滴落在地板上。
  一個天使、仙女般的的美麗女子,活色生香的在面前脫光衣服並且表演如此淫蕩的自慰動作,光頭他們三人已經快要瘋狂了,他們甚至於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到了天堂。
  白素低著頭,怯怯的說:「你們等我一下,我去廁所一下...」
  光頭說:「怎麼,太興奮!想小便嗎?」
  白素點了點頭作為回應。
  光頭高興的說:「沒關係,白姊姊你就在這裡...小便...我們想看」
  此時白素害羞的說:「如果你們不嫌髒的話,那我...那我就...我就小...小便...小便給...給你們看...」。
  光頭他們三人楞了一下然後拚命點頭。
  白素反轉身來面向光頭他們三人,上半身依然還躺在地板上而下半身就用雙腳稱起,張開大腿將下體拱了起來,用手指掰開陰唇的兩片粉色肉辦。不久「噓噓噓...噓」聲響起,一股急促的尿液從另一個小洞中宣洩出來,劃起一道閃亮的弧線,啪啪啪啪的滴落在地板上...?之後,白素又拿起浴巾往拱起的下體擦拭,將殘留的尿液擦乾淨。

  白素呼了一口氣,爬了起來跪在他們面前,只見光頭他們已經掏出肉棒開始手淫了。
  白素微微一笑,至少光頭他們已經尊重,不會再以強暴的態度來對太自己。
  白素爬了過去跪在他們底下,左右手各抓著肥豬及小弟的肉棒,舌頭則舔著光頭的肉棒:「才經過一場槍戰,你們的精神還那麼好,看看你們...你們難道真的不想活了嗎?」
  光頭他們不知如何做答,只有痴痴的笑著。
  忽然,光頭一把按住白素的頭,一根充滿腥臭味的肉棒就往白素的嘴巴捅了過來,貼住白素的嘴唇硬要塞入她的口中。肥豬及小弟看見後也傚法跟進,左右兩根肉棒分別拍打著白素俏麗、美艷的臉頰。
  白素望了他們一眼,心想:既然他們想要,就給他們吧!
  白素低頭就深深含住肉棒開始舔吮著。光頭他們三人低聲呻吟著,享受著白素真心的服務,那種滋味不是用強迫的手段所能得到的。
  白素使出渾身的技巧,運用舌頭的柔軟度及舌尖的撥弄輪流的在眼前的三根肉棒上來回的舔吸、吸吮著,儘量的他們的肉棒能夠都有同樣的對待及服務。
  而光頭他們三人分別的按住白素的頭控制含吸的速度,並且更儘量的坐靠一起以方便白素的動作及來回的時間。
  光頭他們將白素的頭髮挽起,好仔細的欣賞底下那白素認真的姿色、美麗的臉龐。
  不久,光頭他們被白素的舌頭挑逗的受不了了,也不管自己還在流血的傷口,幾乎是爭先恐後的將自己的肉棒用「插」的要塞入白素的櫻桃小嘴之中。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啊~~」
  白素幾乎連呼吸的時間都沒有,只能儘量的將眼前亢奮的三根肉棒拚命的塞入口中。忽然,白素被光頭一推仰躺在地上使得白素能有時間喘息。
  「嗯嗯~喔喔啊~啊~~啊~ㄣㄣ~~嗯啊~~」白素還沒回神之際,光頭已經壓了上來,肉棒已經抵住白素的嫩穴洞口將龜頭塞入了一大半。
  白素嬌喘呻吟著:「不?啊啊?不要急...等...等一下...啊啊啊...」
  白素話還沒說完,光頭已經將碩大的肉棒塞入嫩穴裡直直的頂撞著白素的子宮了,快速而且強勁的開始抽插著...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啊~~」
  在一旁的肥豬及小弟提著肉棒哀求著光頭:「老大,我們也要...」
  光頭抱起白素說:「好吧!肥豬你躺下,白素的屁眼給你用!小弟你就「幹」白素得嘴吧!」
  光頭他們竟然開始分配白素的身體?剛開始白素有點生氣,但白素體內淫蕩的情愫已經被激發了而且她也實在無法同一時間滿足他們三人的好辦法,所以也就任由他們擺佈了。

  光頭他們擺好姿勢後,各自將自己的肉棒插入白素雪白嬌柔、凹凸有緻的身體內,互相配合團結一至的搖動、抽插著白素的肉體。
  遠遠看過去,只見一大團的肉體糾結在一起,期間不時的發出各種的呻吟聲音及一些含糊不清的濃厚呼吸聲。
  白素躺在肥豬的身上,三個人將她團團壓住不停的向內擠壓著,將白素白皙柔嫩的身體像是搓揉麵團一樣的盡情揉擰。
  而白素被擠壓在一堆留著漢水的肉堆裡,嬌柔的身體像是汪洋中的小船一樣,遭受到狂風暴雨的侵襲,劇烈的搖擺著,胸前的兩粒大奶子上下左右的搖甩,兩隻腳被光頭抬起在半空中無力的搖晃。
  數十下的抽插之後,小弟首先按耐不住,一聲悶嗯之後,好幾股濃腥的精液激射入白素的嘴內。
  小弟舒服的噓了一口氣仰頭倒下。
  白素將濃濃的精液全部吞下,小嘴終於能夠滿足的開始呻吟、淫叫起來。
  「用力點,再用力點,...不要停...我快不行了,我快不行了,啊……,啊……,高潮了……,高潮了,啊……,丟了……丟了,用力幹我,用力幹我...幹我!幹我...啊……又要來了?啊啊...。」

  白素完全沉醉在瘋狂的性愛之中,盡情放縱。
  而壓在白素上頭的光頭老大像是騎著一匹奔馳的快馬一樣,把白素胸前的兩粒奶子當作馬鞍緊緊掐住奮力搖晃、揉搓,嘴中一直狂喊著:「操死妳!我操死妳!我...我幹死妳這騷貨...我幹死妳這淫娃...嗯嗯嗯...啊啊啊啊!...」
  光頭此時已經幾乎已經口吐白沫,但眼睛紅絲滿佈的進入了瘋狂的狀態,似乎知道自己已經快不行了想將白素「幹」死不可,好陪他一起上路。
  「~~嗯啊~~啊啊~~...嗯啊~~啊啊~~?嗯啊~~啊啊~~...」
  白素在瘋狂之中已經分不出是快感還是痛苦了,只能以大聲的銀較、呻吟來回應自己身體的聲音。
  「~~嗯啊~~啊啊~~...用力幹我,用力幹我...幹我!幹我...啊...啊啊...。」」
  忽然,光頭狂吼一聲,雙手用力的將白素的大奶子捏住,雪白柔嫩的奶子自光頭的手指縫中緊緊的繃張著似乎快要爆了。
  而光頭吐出一口殷紅鮮血後,重重的倒在白素的懷裡死去。

  狂風暴雨中白素從半昏迷狀態之中慢慢恢復神智,發現光頭已經死了,而自己的胸前一灘鮮血,兩粒奶子還被光頭的手緊緊掐著。
  素推開光頭,爬起身來發現光頭和底下的肥豬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已經死去,倒是兩人的肉棒還硬梆梆的插在自己的身體內,似乎捨不得離開一樣。
  白素起身離開他們,看著他們兩人的肉棒沾滿淫水依然還直挺挺的昂立著,白素心想:「算了,好人作到底,不要讓他們死後還那麼辛苦...」,俯身就口的就往肥豬和光頭的肉棒口交起來。
  幾經白素「口交」的含弄,已經死去的人竟然還能激射出精液,將白素俏麗美艷的臉龐佈滿濃濃的液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