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東方傳奇~白素篇02

第二章 深入虎穴

  看著仍然昏迷的張言德,細想李洪若沒有得到張言德的回報,一定會起疑心,接下來可能會有一番激烈的廝殺。考慮之下,白素拿起張言德的手機,按下重撥按鈕。
  「喂!那位?」另一頭傳來男子的聲音
  「張言德」白素模仿張言德的聲音,並壓低聲調。
  「張言德,你現在在那裡?」
  「衛斯禮的家中,我得手了,白素也已經擺平了?接下來要怎麼做?」
  「兩個都帶回來!」
  「現在不方便,假老蔡的身份已經被識破,他也受傷了。而和我一起來的傢伙居然被白素幹掉,也死了。衛斯禮和警方關係不錯,附近都有警車巡邏,拖著兩個人目標太大,太危險了。你們派人過來接我吧!我打開門等你們?」
  對方一陣沉默之後,答應三十分鍾後到。

  白素利用短暫的時間安置好衛斯禮及張言德和那名假老蔡。並將屋內弄得像是經過一場搏鬥般,凌亂不堪。這次白素誰都不扮,靜靜的躺在地上,偽裝昏迷。
  不久之後,有兩人踗手踗腳的走了進來,輕喊著張言德名字並走向白素俯身檢查她,一見白素姿色,不免動手撫摸起來,嘖嘖讚嘆好一個人間尤物,絕色美女?白素忍耐著他們上下其手,不動聲色。一陣叫喊之後,得不到張言德的回應,他們抱起白素迅速的離開。
  在車上,白素強記路程及時間,判斷來到接近大陸邊境的山處。下車之後,拐了幾個彎,步下數十階的樓梯後,又經過幾道守衛,終於被人放下。白素感覺此刻屋內有數十道眼光看著自己。
  此時一聲音響起:「她就是白素,衛斯禮呢?張言德和假老蔡怎麼沒和你們一起進來?」
  「報告李洪老大,我們一進屋內只看見白素躺在地上,現場一遍凌亂,搜遍整間屋子也沒找到衛斯禮那傢伙,張言德和假老蔡也不知跑到那裡去了,等了一會怕警方派人巡查,便趕快將白素抱了回來,向李老大您報告?」
  李洪沉思一會:「算了!他們人生地不熟,可能有事擔擱了。叫易言之進來」
  白素認得易言之,他曾經是一位相當傑出的電影工作者,尤其是特殊化妝方面獲獎無數,在東方電影圈裡無人出其右。但幾年前因涉嫌犯下強姦某位知名豔星而被補,但是他聲稱自己是被陷害,最後引火自焚於看守所,造成當時社會不小的震撼,沒想到他居然還活著。

  「老大,您找我」一股冷冷的聲音響起?
  「她是白素,把她帶下去!在牢裡找個女的畫裝成她的模樣,辦的到嗎?」
  「可以!」易言之抱起白素轉身離開。
  經過幾道門之後,易言之將白素擺置於桌上,「─撕─」的一聲把白素身上的衣服撕裂,一手扯破胸罩...胸前豪乳應聲彈出,上下彈跳著。
  接著抬起白素的臀部,拉開拉鍊脫下褲子,伸手往三角褲的底部一扯,將白素的內褲用力的撕去。白素感到下體一痛,被扯下了幾根陰毛。
  易言之吹掉手上的陰毛:「哼!小騷貨」輕蔑的笑著。
  在不熟悉環境的情況之下,白素不敢輕舉妄動以免重道覆轍,依然繼續裝昏任由易言之擺佈。


  易言之拍了拍白素高聳雪白的奶子,既掐又捏的好一陣子,撫摸全身之後,轉身向門口的守衛交代幾句話。白素把握機會,迅速觀察所處的環境,只見室內擺滿各式畫裝用具,假髮及衣物等等用品,而整間室內沒有任何窗戶,只有一名守衛看守唯一的鐵門。
  白素起身,無聲無息的走到易言之的背後。
  易言之說完話之後,守衛關好門便離開。易言之回頭之際,忽然眼前一黑,只聽到自己的頸部發出清脆的一響,便倒了下去。
  白素本身也是易容專家,馬上就將自己裝扮成易言之,並隨手拿起衣物將真正的易言之蓋住。不久之後,門口響起腳步聲,守衛回來了。
  「易先生,人帶來了?」
  「嗯,下去吧!我要工作了沒有我的吩咐別進來!」
  守衛將一名年輕赤裸的少女推入室內便離開了。白素觀察著這名少女...
  她長的非常秀麗,皮膚白晰細嫩,身高與身材的比例也相當均勻前凸後翹的,算是一位俏麗的美女?只是她沒什麼精神,眼中也沒有光彩,似乎被人催眠了一樣,兩眼迷茫無神。白素用手指彈著少女奶子上兩粒粉嫩的乳尖,少女除了臉頰泛紅之外,並沒有反抗。
  「妳叫什麼名字?」白素輕聲問著。
  「穆秀珍」年輕女子回答
  「妳知道我們現在在那裡嗎?」
  「不知道」
  「妳們有多少人在這裡?」
  「不知道」
  「妳知道李洪的房間怎麼走嗎?」
  「不知道」...
  接下來白素又問了許多問題,但已經被催眠的穆秀珍的回答都是「不知道」。
  白素得不到答案的情況之下,無奈地嘆了口氣,開始著手將穆秀珍易容成假的白素。三十分鍾後,穆秀珍的容貌已經變成白素,真假難分。
  檢驗之後,白素走到門口:「守衛開門,帶我去見老大!還有,別進我房裡一步,任何人都一樣!」
  幸好,易言之在李洪的組織裡受到器重並有相當的地位,守衛對他的指示唯唯諾諾,不敢多說些什麼,帶著易言之和假的白素去見李洪。

  經過幾道門之後,白素終於見到李洪本人。顯然李洪也接受易言之的的易容,與他在緬甸當大毒梟的形象大不相同。一時之間,白素也不敢確定他是不真正的李洪,當下決定靜觀其變。
  「哈哈哈,太神奇了,易先生你果然是天下易容第一好手,技術更進步了,要不是脫光衣服,我還真認不出來她是穆秀珍」李洪盯赤裸裸的假白素。
  「那裡,老大你高興就好?」
  「那真的白素呢?怎麼沒一起帶來!」
  「在我房裡,那女人我還有用?」白素故意淫穢的笑了一下。
  「好吧!那女人先讓你「用」吧,這個假白素就讓我來驗驗貨吧!」李洪向穆秀珍招了招手,穆秀珍乖乖服從地走向李洪。
  「聽說白素是一位超級美女,現在就連假的看起來都那麼令人銷魂,果然不錯!」李洪撫摸假白素的臉頰,嘖嘖讚嘆:「就是不知道這易容持不持久?」
  「這一點,老大可以放心。大約兩天做一次保養,那平常吃飯睡覺都沒問題,保證連衛斯禮也認不出來」白素敷衍李洪。
  「是嗎,但我還是要試試耐不耐用」李洪拉開褲子拉鍊,指使假白素:「跪下!掏出來,用嘴巴把肉棒含硬!」
  假白素順從地跪在李洪雙腿間,玉手伸入褲襠內掏出一條軟趴趴的肉棒,毫不猶豫的低頭含住。「噗吱,噗吱,噗吱...」假白素熟練的從各種角度舔含著肉棒,一手更深入底部左搓揉陰囊,溫柔的摸著李洪的睪丸。
  最近李洪縱慾過度,陰莖一度不舉,看到白素的美豔容貌,雖知道是假的卻也有一股興奮淫念。
  李洪攤在椅子上,享受假白素為他口交,幾下套弄之下,原本軟趴趴的陰莖漸漸硬了起來,李洪「嗯~」的一聲,雙手按住白素的頭,站起身來挺腰對著白素小嘴抽插。李洪將龜頭抵住白素的嘴唇,又深深插入來來回回的幹著,大演活春宮。旁邊的一群人,看的慾火難耐,紛紛掏出自己的陰莖肉棒,湊上前去開始自慰,並大聲吆喝著:「老大,幹的好?幹死白素!」
  「幹死白素!」「幹死白素!」「幹死白素!」
  「幹死白素!」「幹死白素!」?
  假扮易言之的真白素,見到大家都掏弄陰莖,自己也就假裝很興奮的伸手入褲襠裡搓揉。
  一聽大家那麼盡興吶喊,李洪索性抱起白素,夾在自己的腰上,捧起她的臀部,走動起來:「大家也辛苦了,這後面還有一個屁眼,想要的就來吧!」
  話一說完,馬上就有人上前,吐了幾口水在龜頭上,從背後一頂就將肉棒塞入白素的屁眼裡。
  可憐的穆秀珍因為有著白素豔麗的外貌,引發了現場男人的獸慾,在雙腳離地的半空中,被在場的男人前仆後繼的輪姦了近一小時多。在一旁假扮易言之的真白素,看著「自己」被那麼多人幹著,內心五味雜陳,既害怕又興奮,一摸自己的下體,居然也濕了一片...

  一場激情過後,假扮白素的穆秀珍氣喘噓噓的躺在地上,全身流滿數十人的濃濃精液。李洪滿足的回到座位:「果然是人間尤物,光憑張臉就讓我洩了不少?」李洪喘口氣繼續說:「把她帶回去當白素的替身,避免引起警方的懷疑?易言之這事就由你執行,務必把衛斯禮找出來!順便幫她補個粧?」
  「帶是要帶走,不過連你也要一起跟我走!」白素一掌擊向李洪下額,右腳一挑將地上的武器接住,頭也不回的一陣掃射?
  李洪的手下還來不及反應便紛紛中彈倒地。
  白素趁著李洪他們做完愛時心情鬆懈之際,記熟方位,發出突擊,一舉奏效,李洪及其他手下還找不到自己的武器在那裡時就受傷,完全沒有抵抗的機會。
  煙霧消散時,現場只有白素一人站著,其餘壞人非死即傷。此時門口傳來一堆腳步聲,假扮易言之的白素偽裝受傷趴臥門邊,當又一群人衝入面對無法理解的場面而愣住時,白素自背後襲擊又掛掉那群人。白素趁勝追擊,巡視整棟屋子收拾餘黨並救出真正的老蔡。

  之後,白素通知警方做善後處理,帶著穆秀珍離開李洪的巢穴回到自己的家中。
  將老蔡及穆秀珍安置好之後,白素走到細心偽裝改造的地下室找衛斯禮,但糟糕的是衛斯禮及張言德都不見了,只剩下那名昏迷不醒的假老蔡。白素一急回到上頭準備報警?
  就在此時,客廳發出有人走動的聲音,白素立即躲到牆角後等待那人接近。忽然,白素使出一個掃腿將那人絆倒,右手手刀一砍卻被那人避開並迅速的隱身於黑暗之中,白素一擊未中便跟隨上前不讓那人有喘息的機會?白素雙手推出拍中對方背部,但那人反應也不慢迴腿一踢踢中白素的胸口,兩人各自倒地。
  「張言德別反抗了,你的巢穴已經被警方破獲了,你們的李洪老大也被抓了,你無路可逃了!」白素判斷那人便是張言德,他帶走衛斯禮後想回頭救自己的夥伴卻被我遇到。
  「我不是張言德,我也在找他」嬌柔的聲音自黑暗中傳來,那人從黑暗中步出。
  一個美麗漂亮的女人走到白素面前:「我先自我介紹,我是木蘭花,隸屬於國際刑警,這是證件?妳是白素吧」
  白素打開客廳燈光接過證件,判斷它是真的,還給木蘭花?
  「是的,我是白素?妳怎會出現在我家裡?」
  「為了捉拿李洪,也為了我的姐妹?因為我的隊員被他們挾持住了,我必須找到他們」
  「李洪已經被香港警察逮捕了,至於妳的隊員是不是叫穆秀珍?」
  「是!是!是叫穆秀珍,她是我表妹,她在那裡!」木蘭花握住白素激動的哭出來。
  「別擔心,她沒事?現在在我房間睡覺」:白素安慰著說。
  「其他人呢?」木蘭花急切的問。
  「我只找到穆秀珍,其他人我沒看到?」白素搖了搖頭回答說:「但是妳別擔心,李洪已經落網相信馬上就能找到妳的隊友。只不過麻煩的是跑掉一個張言德」

  「張言德!」木蘭花露出恐懼及蹭恨的表情。
  接下來白素向木蘭花簡述最近所發生的事,並告知目前的狀況。
  「白素妳不用擔心,張言德人生地不熟,香港及我們國際警察很快就可以找到他」木蘭花充滿信心的說。
  「我也相信妳們的能力」白素:「現在我帶妳去見妳表妹吧!跟我上來?」
  白素拉著木蘭花一起上樓,走到房門口推門進入,但被眼前的景象愣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