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東方傳奇~白素篇12、13

第十二章 始料未及的下場

  話說逃亡的張言德原本想一走了之,但心有不甘,決定要先回衛斯理的住所將衛斯理殺掉並帶走木蘭花,好讓李洪兩頭落空而且會因此遭到警方及衛斯理的朋友各方面的報復及追殺。
  張言德怕衛斯理的家中有李洪事先的埋伏,輕手輕腳的進入屋內。
  張言德在客廳之中遍尋不到木蘭花的蹤影,轉往樓上衛斯理及木蘭花的表妹穆秀珍養病的房間。但房間之內居然傳出一陣陣女子呻吟的聲音...
  張言德小心翼翼的將房門推開少許,竟然發現房間之內...?
  衛斯理依然還躺在床上閉眼昏迷著,但他的褲子已經被脫下到大腿上,而木蘭花一絲不掛的跨坐在衛斯理的身上激情的擺動腰部,主動的將衛斯理的肉棒塞入自己的嫩穴之中快意抽插著。
  而一旁的老蔡站在穆秀珍的床邊,已經將自己的褲子脫掉並拉起上衣,一手按住穆秀珍的頭髮,用力而且反覆的以肉棒抽插著穆秀珍的小嘴。
  房間內兩張床被搖晃的吱吱作響,木蘭花揉捏著自己的的奶子淫聲不斷: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啊~~」
  木蘭花激烈的擺動,香汗淋漓、陶醉不已。
  而老蔡則是老當益壯的低頭抽插著穆秀珍的小嘴,滿足嘉許的稱讚:「好孩子,嘴上的功夫不錯!小嘴既窄又緊、吸吮的力道又夠,舌頭像是條小蛇一樣、纏著爺爺我的龜頭既爽又麻的,真是好樣的!
  喔喔...嗯嗯...來來來!在用點力,用力吸!龜頭上的馬眼多用點力摳弄,只要讓爺爺我爽!那我積存十幾年的濃湯精華,你愛喝多少就喝多少!...哈哈哈...來嘴巴再張大一點,讓爺爺我再插深一點...喔喔...嗯嗯...喔~~~」
  在門後偷看的張言德血脈奮張,激動不已,原來自己不在的空檔時候,木蘭花居然玩起來了,看樣子木蘭花真的一位淫娃,要不然就是自己的淫藥劑下的太多了,使得那清秀冷艷的木蘭花已經變成了花痴,無性愛不歡了!
  但張言德轉念一想,那穆秀珍是怎麼回事?她不是一直都是在昏睡之中嗎?怎麼現在精神那麼好?那老蔡呢?他又是怎麼一回事?
  張言德想不透,乾脆先制服木蘭花先說吧!張言德怒斥一聲,一腳把門給踹開,撲向正在陶醉中的木蘭花,喊著:「你這賤貨!」
  但張言德還沒有碰觸到木蘭花的時候,眼前有一拳頭揮了過來而且閃避不及之下,「砰!」的一聲將張言德打的眼冒金星、鼻口噴血,跌坐在地上。

  張言德不可置信的摀住口鼻上的血液,坐在地上看著揍他的人...  居然是老蔡!
  老蔡雙眼瞪的極大滿佈紅絲,威武兇狠的對張言德說:「他奶奶的,爺爺我正在爽的時候,你這狗養的傢伙鬼叫什麼!找死!」
  張言德看著眼前判若兩人的老蔡哪有老態龍鍾的體態,此時的老蔡全身肌肉繃張、神采奕奕,眼神雖然有些迷惘但精光暴攝、威武不已,而且底下的肉棒又硬又粗,約有30幾公分之長青莖滿佈,還繼續的擺動下體抽插著穆秀珍的小嘴。
  張言德傻了,轉頭問木蘭花:「妳...妳給他注射「淫藥劑」?」
  木蘭花雖然還坐在衛斯理擺動著腰部,但還能回答張言德的問題:「沒錯!是「淫藥劑」,能夠讓女性迷失本性,讓男性保持雄性機能的「淫藥劑」!我和穆秀珍都需要男人,一個昏迷的衛斯理是不夠滿足我們的。
  不得已,只有讓這屋中的另一個男人老蔡來滿足我們兩人。」
  張言德驚訝的問:「為什麼?只是因為妳需要男人?妳應該受我控制了才對!妳應該只有我這個男人才對?妳不可能恢復自己的思想才對?為什麼?」
  在張言德問話的同時,木蘭花用力的在衛斯理的身上擺動了幾下之後,終於達到高潮、呻吟一聲倒臥在衛斯理身上,全身抽蓄了幾下,滿足的喘息著。
  木蘭花說:「那...那是...因為精液...男人的精液,是...「淫藥劑」的解毒方法...它能夠中和「淫藥劑」的藥性,轉換成為受損身體所需要的養分,並且修補細胞...女性的身體充足的吸收之後便能恢復神智。」
  張言德:「妳...對了!幾年前妳已經受到「淫藥劑「的洗禮了,難怪!該死我竟然忘記了,還奇怪說妳為什麼能夠擺脫「淫藥劑」的控制!」
  張言德正想拔出腰間的手槍,發現手槍已經早在胖子的別墅之中慌亂的遺失了,張言德低頭轉身就要往門口跑去。
  木蘭花眼尖,急中說到:「蔡爺爺,快抓住他,別讓他給跑了!」


  老蔡雖然老歸老、矮歸矮,但此時的爆發力驚人一聲怒吼的像一頭猴子一樣,馬上就抓住張言德的腿,將他拖住。
  張言德雖然左腿受制,但他好歹也是軍人出身,馬上翻身就向老蔡的臉上踹去。
  但老蔡的身手更快,另一隻手馬上就抓住張言德踹來的腳,而且右腿反擊用力踢出,一舉將張言德的下體踢爆。
  「碰!」一聲巨響與哀嚎,張言德雙手摀住下體痛苦不已,慘叫連連的在地上打滾著,流了一地的屎尿。
  老蔡得意的說:「哈哈哈!你爺爺我在打日本鬼子的時候,你這狗養的還不知道下種了沒有,敢跟我來這一套!連衛少爺有時候都要向我請教拳腳搏擊,你真不知死活,活該當太監!」
  剛剛木蘭花因為才經過一場激烈的性愛,現在還全身無力,眼看張言德就要跑掉了心中無限著急,雖然情急之下叫老蔡攔住張言德但卻不抱任何信心。
  但老蔡的表現令木蘭花吃了一驚,想不到半百的老人居然還那麼勇猛,一下子就將張言德制服了,看樣子張言德的「淫藥劑」反而幫助了老蔡恢復當年抗戰的雄風及體力,真是張言德始料未及的報應。

  木蘭花高興的自衛斯理的身上跳起,不顧自己現在全身一絲不掛還汗液淋漓、柔嫩水滑的奔向得意中的老蔡,興奮的跳起將雙手雙腳勾搭住老蔡的身體上就是一陣狂吻,崇拜的說:「蔡爺爺,好哥哥!我愛死你了!」
  老蔡一手拍打著木蘭花柔嫩俏麗的屁股,一手又將肉棒塞入穆秀珍的小嘴之中開始抽插,得意的哈哈大笑...



-*-*-*-*-*-*-*-*-*-*-*-*-*-*-*-*-*-*-*-*-*-*-*-*-*-*-*-*-*-*-*-*-*-*-*-*-*-*-*-*-*-*-


第十三章 結束與解說

  幾天後,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香港的商業區中一處露天咖啡座,兩名美麗、嬌豔無比的女子坐在一起喝咖啡,惹的來往的男人頻頻向她們注視、驚嘆,期間鬧了不少笑話。
  而那兩名美麗、嬌豔無比的女子就是白素和木蘭花。

  木蘭花:「忙了幾天,終於把事情辦好了,終於有空好好的喝杯咖啡和白姊姊好好的談心了。」
  白素:「叫姊姊不敢當,我也才虛長妳幾個月。但總而言之事情終於結束了,好像惡夢一場。」
  木蘭花:「的確是一場夢,因為這件事不會有人知道了,警方因為我們所提供的名單及據點,破獲了香港大部分的毒品據點及名單,而且之前把我競標下的沉姓毒梟和那胖子的也在其中。」
  木蘭花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說:「沉姓毒梟以為是因為我的緣故而導致現在香港的毒品市場大失血,一蹶不振。
  他明白現在他被捕了是黑道中的犧牲者,是位英雄!但如果他將那晚競標的事情說出來的話,他將被其它黑道首領的追殺,國內外都一樣,即使他現在牢獄之中也保護不了他的安全。」
  白素:「除了沉姓毒梟和胖子之外,那其它參予競標的人呢?」
  木蘭花:「當時其它人不知道內幕,認為我們只是長的很像,只是象徵白素及木蘭花等正義那方面的意義而已。只有真正得標的人才知道我們是真的木蘭花及白素。」

  忽然,木蘭花嘆了一口氣說:「可惜的是張言德重傷不治死了,現在已經無法問出其他姊妹的下落...」
  白素:「妳不用擔心,依妳的能力及國際刑警的幫助,很快就有其他人的下落了,妳表妹穆秀珍不是被妳找到了嗎!倒是張言德他的「淫藥劑」怎麼辦?」
  木蘭花:「這方面國際刑警組織已經有了研究,加上我所提供的資料,那「淫藥劑」的解藥馬上就可以製造出來了,不用擔心。」
  雖然白素曾經聽過木蘭花敘述「淫藥劑」這方面的事,但還是要求木蘭花對於這方面能夠有更詳細的說明。
  木蘭花:「幾年前我曾經受到這藥物控制過一段日子,機緣巧合之下讓我解了這藥物的毒癮。
  事後我查出這「淫藥劑」的原料產製於緬甸深山區內的一種特有的草類,原本為當地男人補充體力及讓女性身體的...那地方...能更...更「緊縮」的藥物,甚至於連女性的處女膜都能重新生長。」
  白素:「這我知道,我最近的身體與生理的變化...太神奇了!」
  木蘭花和白素互相的笑了一下,木蘭花繼續說到:「但是這藥物有一種後遺症,漸漸地連當地人都不使用這種草藥了。」
  白素吃了一驚:「後遺症?是什麼?嚴重嗎?」
  木蘭花笑了一笑,握住白素的手:「好姊姊,妳不要緊張。其實這藥物的後遺症對我們來說反而是好處,因為這藥物會使女性不容易受孕,而且會令男人變的狂野而不知節制,荒廢了農耕及正常的生活作息。
  漸漸的村中的耆老將草藥給禁了,只不過會被一些男女用來做愛助興。而剛巧張言德本身具有醫學學位與知識正好在緬甸當游擊、幫助李洪製造毒品,他發現了這種草藥的效用,轉而研究出「淫藥劑」來控制俘虜及女人。」
  木蘭花高興的說:「所以我們雖然被許多的男人凌辱過,卻不會懷孕。」
  白素眉頭顏開:「真的,不會懷孕!我一直擔心...經過那麼多男人的...」
  木蘭花:「而且神奇的是,這藥物能將男人的精...精液...轉換成為我們女性身體受損後所需的細胞,因此我們吸收越多男人的精液,身體及意識野恢復的越快。」
  白素:「但我為什麼時常感到昏睡,而且身體一受到刺激就容易昏迷?」
  木蘭花:「剛開始是這樣的,因為你的身體第一次接觸這種激烈的藥物,而且妳也很久沒有接觸過男人了,體內的抗體及解毒因素並不完全,因此也就更容易受到這種的藥物控制,我想當初張言德實驗這種藥物的時候,都是針對無辜的善良人家及單純的女孩子,因此也就型成藥物非常成功的假象。如果他是用在淫蕩的女子身上的話反而沒有那種效果了。但我想張言德也懶的用在她們身上。」
  白素呼了一口氣:「原來如此。」
  木蘭花接著說:「但這種藥的潛伏性很強不容易根治,而且發起癮來會很難受,因此...因此必須不斷的讓身體吸取男人的...精...精液,直到自己能夠控制自己的性慾為止...」
  白素臉紅的說:「這...這...難怪...難怪這幾天...」
  木蘭花:「我瞭解妳的難處,但是如果不即時解決「淫藥劑」的遺毒的話,妳的思想及意識將會受到影響,漸漸的行為會變的放蕩、淫亂。」
  白素紅著臉害羞的說:「我瞭解妳的話,可是...可是現在我哪裡去找男人,難道在街上隨便拉一個嗎?」
  木蘭花哈哈一笑,捉弄的說:「憑白姊姊的姿色還需隨隨便便的拉一個嗎?只要吹一吹口哨、拋一拋媚眼,成堆的男人就會聚集在妳面前,供妳使喚了。」
  白素:「好哇妳!居然當起皮條客來了!」
  木蘭花笑笑說:「跟白姊姊開玩笑,妳別生氣。不過妳家中有現成的兩個男人,妳擔心什麼?」
  白素:「妳是說...」
  木蘭花:「衛斯理和老蔡呀!」
  白素驚道:「這...不可以,斯理現在還在昏迷中,而老蔡他...」

  白素想到雖然當時被逼之下,自己糊裡糊塗的和老蔡做愛。現在回想起來令白素感到相當的羞愧,不知如何回答。
  木蘭花:「蔡哥哥...我是說老蔡,他曾經是軍人打過仗體格不錯,我還有一些「淫藥劑」,妳可以找機會讓老蔡服下,他的表現絕對會令你滿意。」
  白素說:「不可以,老蔡從我嫁給衛斯理之前就已經在衛家服務了,雖然非親非故,但總算是我的叔伯。而且大家還是要在同一間屋子底下生活,那...那以後見面會很尷尬的。」
  木蘭花:「這一點妳不用擔心,這「淫藥劑」能控制女人,也能控制男人。它能讓男人發揮體內的能量,隱藏的體力會被激發出來。但唯一的副作用是體內的血液會集中在某一部位,令男人失去理智,行為像發情的野獸一樣。當發洩之後,血液回到腦中,而之前的記憶會變的一片空白。」
  白素:「真的?那之前我和老蔡...」
  木蘭花:「他應該不記得了,妳不用擔心。至於衛斯理...」
  白素:「衛斯理?衛斯理怎麼了?」
  木蘭花遲疑了一下,接著說:「好吧,我必須承認一切。我告訴妳,其實我表妹穆秀珍其實早已經醒過來了...
  秀珍好不容易脫離控制,我當然不願意讓張言德知道,免得秀珍又繼續受到張言德的淫辱,但秀珍受到「淫藥劑」的影響已經很深了,體內的毒素不緩和不行,而當時老蔡又被關在地下室,所以我就...就...」
  白素驚訝的說:「斯理!男人的精液...妳們...」
  木蘭花不好意思的說:「為了表妹,我沒有選擇,而這也是最好的選擇。剛好張言德將衛斯里與我表妹關在同一所房間內,而我隨時可以監視張言德的行動預先告知我的表妹,秀珍隨時可以依照體內的需要,從衛斯理身上得到...」
  白素有點生氣的說:「「精液」是嗎!」
  木蘭花:「是...是的...」
  木蘭花哀求的看著白素:「白姊姊,原諒我,我也是不得已的!妳應該很清楚那「淫藥劑」的厲害,妳也應該清楚下場如何不是嗎!妳忍心見到一位小女孩變的痴呆,變成花痴嗎?一輩子受人控制?」
  白素了下來冷靜了下來,木蘭花說的不錯,這的確是最好、最安全的方法,雖然她們利用了衛斯理的身體,但自己為瞭解毒何嘗不是...而且要不是木蘭花的幫忙,自己現在還可能受到張言德的控制,任人淫辱、戲虐,真的成為男人的肉體奴隸,性愛發洩的工具。

  白素頓時感到自己的自私,慚愧不已,便握住木蘭花的手說:「對不起...我...我太自私了,希望妳能...」
  木蘭花破涕而笑:「好姊姊,什麼都不用說了...」
  白素微笑的說:「秀珍應該不認識衛斯理,這件事當作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好嗎?以後誰都別提了,好嗎?」
  木蘭花:「姊姊妳放心,我已經委託國際刑警中的催眠專家將秀珍的記憶重新灌輸了,她不會記得這幾年所發生的事,取而代之的是一段美妙的留學經驗。」
  白素:「那太好了,秀珍是個可愛的女孩,應該有美好的記憶才對。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認秀珍為自己的乾妹妹。」
  木蘭花笑著說:「既然白姊姊這麼說的話,那我們現在就有現成的關係了。」
  白素疑惑的說:「什麼現成的關係?」
  木蘭花:「我們都經歷過同一個男人,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是表姊、表妹的關係囉!」
  白素楞了一下,會意而笑:「好哇!我的好表妹!」
  木蘭花笑顏燦爛:「我的好表姊!」

  兩人無視路人的眼光,像個天真浪漫的女孩一樣,盡情享受她們難得的歡樂與輕鬆。
  接下來,木蘭花忽然問:「對了,表姊,妳怎麼忽然想要養「狗」了呢?妳家那隻大狼狗好粗壯、好威猛,妳是從哪裡找來的?」
  白素嚇了一跳,連耳根都紅了起來,怯怯的說:「沒什麼...只是這狗的主人已經沒有辦法照顧牠了...所以我就將這狗給領養了過來,因為我...我最近...最近需要...需要一些安全感...」
  木蘭花不懷疑的點一點頭,而白素則趕緊低頭喝飲料,免得木蘭花察覺自己的漲紅的臉頰...

  事情過去幾天之後,老蔡因為覺得最近記憶力變差了,老是會忽然忘記一些事情,忘記自己剛才做了什麼事情,現在身處何處,而且體力忽然也大不如從前,幾乎每天早上都會腰酸背痛、精神不濟,尿尿的時候肉棒會覺得火辣的刺痛。為此,老蔡到中藥舖買了幾斤的人蔘,好補一補身子。
  這一晚,夜深人靜,老蔡喝完了人蔘茶準備睡覺,但總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只覺得丹田之中彷彿有一股熱火在燃燒一樣。
  不久,老蔡的房門被輕輕推開,聽見一聲輕喚:「老蔡...」
  老蔡頭昏腦脹的轉頭望去,恍惚間看到一位飄渺的仙子站立於門口。
  仙子身穿白色透明的薄紗像是煙霧一樣的圍繞在她的身上,婆娑漫妙,輕柔飛揚。經由門外的燈光,將仙子薄紗內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展露無遺,並且還能明顯的看到仙子胸前的乳尖將白色的薄紗高高撐起。
  仙子慢移輕步的走向老蔡,老蔡將仙子緊緊的抱入懷中,而丹田中的熱火燃燒的更旺盛了。

  老蔡下意識的覺得,今晚可能別想睡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