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東方傳奇~白素篇04

第四章 野心與手下

  張言德回來之後將衛斯禮和老蔡鎖在地下室的密室中,一方面可以控制白素另一方面也防止衛斯禮突然甦醒過來。
  至於穆秀珍雖然還在昏迷中但已經對張言德不具威脅性,因為在組織中他是負責藥物控制的高手,他有信心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人能破解他獨特的密方及催眠的指令,而真正的老蔡倒是火爆脾氣不容易收服,現在正和衛斯禮綁在一起。
  而假扮老蔡的傢伙,張言德對他並不熟悉也不瞭解他對李洪的忠誠度如何,現在組織已經瓦解,自己在香港目前並沒有什麼勢力,能多一個手下辦事就多一份方便。
  張言德想著自己未來要進行的計劃,但無論如何至少目前藏匿於衛斯禮的家中是最為安全的,因為誰也想不到,而且自從衛斯禮昏迷後白素謝絕了許多的訪客及應酬,一切的出外購買都由管家老蔡辦理,而一些好朋友知道白素的堅強,也儘量不打擾她,平常也只是電話的問候?一年多後,漸漸的也就沒有什麼人來訪了,至於那些來巡查的警察,有白素及國際警察木蘭花應付,不會造成麻煩。

  幾個小時之後,處理了衛斯禮和真假老蔡的事後,回到樓上客廳,但見白素及木蘭花迫不及待的脫光衣服向前抱住張言德又親又吻,一副渴望飢餓的樣子。張言德也不客氣將雙臂伸入白素及木蘭花的兩腳之間,憑藉著自己鍛鍊出的力氣,硬生生的將她們倆拱起,痛的白素及木蘭花嗯啊淫大叫,不由自主的將雪白嬌嫩的碩乳靠貼在張言德的臉上?而張言德也不客氣的對眼前的「果實」舔吸。
  不一會,張言德走向室內,將白素及木蘭花拋往客廳沙發,對著攤在沙發的兩人,脫光自己的衣服並搓揉肉棒,因為張言德將事情處理完畢之後,準備好好享受自己的戰利品來犒賞自己,他看著美豔無比的白素和漂亮動人的木蘭花,下體的肉棒已經脹的像支鐵棍一般。
  他多年前已經幹過木蘭花了,雖然木蘭花的姿色身材並不比白素差,但他對白素有一種洩恨的想法,而且來到香港的目的主要對付衛斯禮和白素,所以對於白素也介由收集的照片而相當熟悉,也因此對於美豔的白素有一種非得到的渴望,另一方面也是為白素先前的污辱,所以首先選擇白素開刀。

  張言德促狹的說:「衛夫人,小弟以後靠妳照顧了!當然「小弟弟」也會好好回報妳的,哈哈哈!」
  說完便抬起她的修長雙腿一拉開將龜頭對準陰唇一推,「噗」的一聲將肉棒深深的插入白素的陰道內,白素下體一痛,雙手伸往椅背,仰頭一聲「啊」的叫了出來?
  等待了許久,終於「幹」到了人人垂涎三尺,有「江湖」第一美人的東方女俠白素。
  張言德興奮的抓住白素的腰部開始抽插,而底下的第一美人白素也非常合作的不停呻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借由沙發的彈性及白素仰躺的姿勢,張言德抽插的相當深入及方便,每一下都撞擊著白素體內的子宮?噗滋,噗滋的響?而白素整個身體猶如騎在馬背上一樣跳躍,胸前的奶子一波一波的快速上下襬動。張言德這次不耍花樣,專心認真地幹著白素,細細品味著底下凹凸有緻的肉體和雪白嬌嫩的身材及兩粒急速晃動粉紅凸起處的乳尖,和白素最隱私的陰毛,陰唇等等一切...
  張言德忍不住親吻白素,將舌頭深入她的嘴裡,而白素也忘情的回應將彼此的舌頭纏繞著,「嗯哼~嗯哼~嗯哼~嗯哼~」的淫哼?
  如果不知情的人看到這一幕還會以為他們倆人是熱戀中的情侶,而此時白素的愛慾被激動,忘情的喊著:「好棒!好棒!用力,用力!就是那裡!嗯~~啊!啊啊嗯」

  此時張言德動作雖然粗暴,但聽得見白素這般的淫聲嬌啼,頓時之間也把白素當作愛人一般,溫柔的撫摸她的奶子,親吻她的臉頰。但白素接下來卻喊著:
  「好?好棒,斯禮你好棒,啊嗯~我是你的人,用...用力幹我吧!!」
  張言德一聽火氣上來,忿怒的說:「臭婊子!賤母狗!老子幹妳可不是讓妳爽的!」話一說完,雙手高高抱起白素的臀部,再用力的將她撞向沙發,全身的力量集中在下體的肉棒上,猛烈地「捅」入白素的陰道內,以此重複的撞擊了數十下。
  「欠幹的賤貨,妳要爽,老子就讓妳爽個夠!」
  「啊啊啊~~~啊啊~啊啊~~」:白素原本的激情變成痛苦的吶喊,雙頰殷紅髮燙,香汗淋漓,而胸前的兩粒豪乳在強烈的激盪下,搖晃的似乎快飛了出去。
  忽然,張言德臀部一夾狂吼一聲,將整根肉棒緊緊插入白素的陰道內停住幾分鍾,在喘氣之後,緩緩拔出。只見白素呈「大」字型的躺臥在沙發上,雙眼迷茫氣息微弱的喘息,而下體的陰道內緩緩流出晶瑩濃稠的液汁......


  夜晚時分,張言德坐在衛斯禮家中的沙發上宛如是一家之主般。張言德全身赤裸,底下的肉棒塞入正扒在地上像狗一樣的白素的嫩穴之中取暖,一手環抱住木蘭花的胸部挑弄著她的奶子,一手拿啤酒喝著。
  張言德看著電視新聞,新聞的內容對於破獲李洪集團的事件雖然宣染的很大,但是對於張言德的事卻並沒有提及,顯然能破此案件使得香港警方相當有面子而未有進一步的佈署,認為已經將集團完全瓦解了。張言德笑了笑,揮手拍了拍底下肉棒所連接的雪白屁股,只聽見白素一聲嬌喘:「啊~嗯!」
  張言德滿足的笑著:「哈哈!什麼東方女俠,第一美女,到頭來還不是一具讓我洩慾的人型娃娃?」說完,往沙發一坐,把一旁慾火難耐的木蘭花一頭按下:「黑母狗不要急,馬上就輪到妳了,來先舔乾淨?」
  他腰部一挺將蹦跳的肉棒拍打著木蘭花標緻的臉龐,而木蘭花迫不及待的拿起肉棒就往嘴裡頭送,惹的張言德哈哈大笑。
  一陣宣洩之後,張言德命令白素準備些吃的食物,而他就將木蘭花反轉讓她雙手支撐著地板,雙腳開開的跨在自己的腰上,而以「老漢推車」的方式自底部將肉棒塞入木蘭花的陰道內,而木蘭花曲線動人的臀部就成為張言德晚餐的桌子。
  張言德看到如此「秀色可餐」的桌子,興奮的一手拍打木蘭花雪白的翹臀,而臀部順勢一壓將體內的肉棒塞入的更深,木蘭花下體一緊,不由得呻吟起來。不只如此,張言德一手拿啤酒喝著一手環繞著赤裸裸的白素,將她雪白碩大的奶子上兩粒凸出粉嫩的乳尖當作下酒小菜一樣,邊喝邊舔吸。
  而白素順從地跪臥在張言德的身旁,雙手擠壓著胸部彷彿餵奶一樣,將奶子靠近張言德嘴唇能觸及的位置,服侍著他。
  在這肉色生香的環境之下,張言德面對倆位絕美豔麗的赤裸美女,底下的肉棒幾乎不曾軟化,依舊硬邦邦的高挺著,而肉棒也未有暴露於外的機會,因為隨時隨地都有溫暖的陰道及嘴唇將它包覆著。

  香港的夜依舊,但僻靜的半山腰的一棟高級住宅裡,淫叫呻吟的聲音卻整晚未曾間斷。
  隔日,張言德來到地下室詢問那位假老蔡,準備收買他。而那位假老蔡精神頹靡坐在地上,雙手依舊被綁住,尚未解放。
  當他一見張言德時,一臉錯愕,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色,因為此時的張言德全身赤裸,一手牽著兩條狗鍊條,而鍊條的另一端分別以狗圈綁住白素及木蘭花的脖子上,而白素及木蘭花也全身光溜溜的一絲不掛,像兩隻狗一樣柔順地讓張言德牽引著。

  「很驚訝是不是?哈哈哈,天下沒有我張言德辦不到的事,包括馴服江湖及警界的第一美女「白素及木蘭花」。雖然我在李洪手底下做事,但真正的老大才是我。」
  張言德丟了一份早報於假老蔡面前。報紙報導緬甸毒梟李洪被捕的事。
  「李洪已經跨了,再也沒有李洪集團了,而你目前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跟我張言德,二是被我殺掉,你選擇吧!」

  假老蔡吞了吞口水,問到:「我當然跟你,但我有什麼好處?」
  「有沒有好處要看你的表現,現在我問一句,你答一句」
  假老蔡點了點頭
  「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我叫木頭」
  「你跟李洪多久了」
  「不久,才三個多月而已」
  「你為什麼跟李洪?他給你什麼好處?」
  「也沒什麼,管吃管住管給一些生活費」
  「你家住那裡,家中還有什麼人?」
  「我老家在大陸內地,家中還有父母,來香港只不過混口飯吃而已」
  「看你傻乎乎的,李洪憑什麼派你來臥底?」
  「因為我和老蔡是同鄉,他的家鄉口語我學得來,學的像,所以李老大...喔,不!是李洪才會派我來臥底的」

  張言德滿意的點一點頭,繼續說:「好,就讓你跟我了,但是現在我可沒錢沒勢力,但我可以保證以後你只要照我的指示辦事,將來所得到的會是李洪的好幾倍」
  「是!以後全聽你的,但現在我有一個要求!」
  「說吧,是什麼要求?」
  木頭的眼神一轉,說到:「可不可把白素讓給我?」
  張言德一愣,說到:「把白素讓給你?你整天沒吃飯了,一開口就要女人?你是精蟲衝腦嗎?憑你這副德性怎麼為我辦事?」
  「老大,別誤會,我現在這樣還不是白素這妞兒搞的,我現在腰部及手臂還痛的很,如果不把白素這婊子操翻,我不甘心!難消心頭之恨!」
  「原來如此!好吧!白素這母狗就先讓給你報仇吧,但可別弄壞了,以後要「操」的機會多的是,現在她也是我們的護身符之一」
  張言德蹲下對著白素說:「我的美麗母狗,我的好手下之前跟妳有些過節,現在想跟妳認識認識,過去幫他鬆綁並好好化解他的怒火吧!」
  說完,手中狗鍊一扯將白素拉向木頭,反手對著白嫩的翹臀一拍,往前推送。

  白素呻吟一聲,身子不由自主的將兩粒豪乳向前一頂剛好就堵住木頭的鼻子上。木頭鼻子一吸,乳香肉慾誘人無比,不禁舔了起來。
  白素忍受著胸前的酥養,雙腿跨臥在木頭的身上,將雙手伸向木頭的背後,幫他鬆綁。木頭的雙手一穫自由,馬上捧住白素的奶子開始瘋狂的揉搓擠壓吸舔,白素想抬起腿轉身解開木頭腳上的繩索,但卻被木頭緊緊抱住,左手抓奶,右手則壓著白素的臀部不讓她移動?不得以,白素只好挺起上身,將腰部往後彎,反手去解開木頭腿上的繩子。而這個姿勢將白素的胸部大大的擴張,也更緊貼著木頭的臉,而下體更是與木頭膨脹的陰莖緊緊的結合。
  好不容易將木頭身上的繩索通通解開了,累的白素嬌喘噓噓香汗淋漓,而下體經磨擦之後竟也開始流出些許的愛液,白素自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也不反抗的一股腦的趴在木頭身上,準備任由木頭擺佈,只求能舒解體內淫藥所產生的慾火,一切的姦淫凌辱,白素都願意接受。
  而木頭也沒讓白素失望,繩索一解面對軟玉生香的赤裸裸肉體,全身一絲不掛的白素坐擁自己的懷抱,心中既不可置信又興奮無比,因為在衛斯禮家中臥底的期間,木頭曾經不止一次的偷看白素洗澡,對於只可遠觀的完美及凹凸有致的身材,豐滿的胸部,修長的雙腿,雪白無暇的粉嫩糅肉體,木頭早已垂涎已久,搞的脹硬的肉棒無處發洩。
  但無奈,白素警覺性極高無法下手,只有把握她在照顧衛斯禮的時候進入臥房內,拿取白素的貼身衣物予以慰介,但此時的白素雖然美豔動人依舊但卻如同淫婦一般,不但對於自己的挑弄揉搓並不抗拒還主動擺動身體發出低吟的喘息聲,絲毫沒有平日那樣高貴聰慧的模樣,此時的白素只不過像是任人玩弄的人型玩具。
  木頭也不囉唆,右手手指深入白素下體的陰核處掰開兩張粉嫩的陰唇開始上下抽動,左手抓起白素的秀髮,一嘴就吻住白素的嘴唇,盡情的吸吮並用舌頭在嘴中攪動。

  白素上下兩個「唇部」都被攻擊著,只能發出:嗯~嗯~嗯~的含糊不清的呻吟聲。雖然眉頭微皺,但白素的腰部卻自然地上下襬動以配合木頭手指的節奏,好讓木頭的手指能更深入自己的陰道內。
  木頭呼的一聲:「好個人間尤物,好個騷貨!」木頭看著白素沉醉迷濛的表情美麗誘人,她雙眼緊閉櫻桃小嘴微張的輕輕喘息呻吟著。
  木頭起身將白素壓在地上並脫除身上的衣褲,一支昂然蹦跳的肉棒早已悅悅欲試的直指躺在地上的白素。
  木頭拉開白素修長雪白的雙腿,用手指搓揉已經濕度了的陰唇,一手套弄著自己的肉棒向前挺進瞄準洞穴。
  木頭將半個龜頭塞入白素的嫩穴之中,得意的說:「哈哈哈!白素,妳也有今天,平日人人敬重的東方女俠,美麗無比的白素,今天看我怎麼「幹」妳!」。
  說完,下腰一「捅」,一聲悶響「噗滋!」木頭底下的大肉棒已經完全塞入白素的陰道內,直至根部。
  雖然有愛液的潤滑,白素心裡也有準備被姦淫的準備,但木頭粗暴強力的動作令白素一時之間也無法承受,痛的叫了出來:
  「啊哈~啊啊啊~哈!不...不要用力?不要...那麼用...力...嗯?ㄣ...」

  此時木頭眼中只有白素痛苦呻吟的表情及被抽插而上下急速擺動的身體,那有什麼憐香惜玉的心態,而白素求撓的聲音更是讓木頭興奮,抓住白素雪白的豪乳就市一陣揉捏,像是非把那兩粒奶子捏爆一樣,搓揉的相當粗暴,令的白素一聲未停一聲又起。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啊~~」,「~~嗯啊~~啊啊~~」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啊~~」,「~~嗯啊~~啊啊~~」
  只有在極度的做愛歡愉之下,白素才能稍微恢復心智,但全身的力氣仍然無法提不起來,在急速的撞擊之下,白素任由木頭對自己的身體姦淫,一想到此時的處境,白素不禁流下淚來,心想:妄費我白素習武一身,守身如玉,解決了多少難纏的人物,想不到還是被人凌辱了,斯禮!我對不起你!。
  但心智的恢復只是短暫性的,白素馬上又陷入淫慾的需求之中。

  木頭此時雖然幹的起勁,但之前被白素擊傷的腰背部仍隱隱做痛,一想到此事,木頭心中火氣便湧了上來便將白素嬌柔滑嫩的身軀抱起讓她騎在自己身上,兩隻手撐住白素胸前的兩粒碩大雪白的奶子。
  木頭惡狠狠的說:「你不是很能「幹」嗎!快「幹」我呀!」。受到淫慾的催動,白素竟然不自覺的加快下體擺動的速度。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啊~~」,「~~嗯啊~~啊啊~~」
  一旁的張言德看到如此活色生香的「表演」,自己也興致來了,牽著母狗般的木蘭花就往旁邊的椅子走去,命令木蘭花趴在椅子上,翹起屁股,也沒有什麼準備動作,拿起自己的肉棒就開始抽插木蘭花。
  張言德按住木蘭花的小蠻腰使勁的擺動下體抽插著,像是要與木頭競賽一般,看誰將底下的女人幹的最用力讓她們叫的最大聲一樣,毫不留情的用肉棒攻擊木蘭花。
  木蘭花的奶子剛好頂著椅子的扶手,壓得雪白的兩粒乳房像是被擠壓的水袋一樣,彷彿快被撐破。
  「嗯嗯~啊啊~啊啊ㄣㄣ~~嗯啊~~」,「~~嗯啊~~啊啊~~」

  木蘭花全身倚靠著椅子劇烈的擺動,後面不斷傳來肉體拍打的聲音,痛的木蘭花不得以回頭望著張言德,以淚汪汪的眼神乞求他能放慢些速度。
  張言德見如此,笑著說:「看什麼看?不夠爽是嗎!果然是隻淫賤的母狗!看老子不操爛妳!」
  「啊~ㄚ~!」木蘭花受到張言德粗暴的撞擊,忍不住提高音量的呻吟,而椅子也承受不住地吱吱作響了起來。
  整個地下室不斷的迴盪著男人的吆喝及女人的淫蕩呻吟聲,咿咿啊啊的充斥著整個房間,自早上持續到下午。

  下午,陽光自窗口灑落,張言德全身赤裸的坐在沙發上,一手拿著啤酒另一手搭住木蘭花並用手指捏住她她的乳尖不停的揉搓著,而木蘭花此時橫躺在張言德的身上並全身赤裸一絲不掛。
  經過早上那一段瘋狂的做愛之後,身體有一些疲累,但木蘭花動人的體態令張言德捨不得將她自身邊放開?雖然下體的老二站不起來,但撫摸她凹凸有緻的肉體,細嫩的肌膚,也夠人心理舒暢的了。
  張言德將木蘭花胸前的兩粒粉嫩乳尖挾住,將啤酒自她的乳溝緩緩倒下,順著胸部延著小腹流入雪白的雙腿,柔嫩的陰毛所凹陷下的三角地帶,型成一冰涼的啤酒水池。張言德笑了一下,底頭湊近那誘人的三角地帶吸了起來,滋滋作響!
  木蘭花眉頭微皺輕輕呻吟著卻不敢有太大的動作,怕惹惱了張言德,引起他的不高興,也只有默默承受任由他擺佈。
而白素呢?此時的白素正與假的老蔡也就是木頭在一起,不過地點卻是市中心的一條暗巷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