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東方傳奇~白素篇03

第三章 控制凌虐

  「哈哈哈!妳們果然馬上找到我了?」張言德坐在床邊,嗤嗤笑著。
  (張言德受過軍事訓練,肉體練的相當結實,復原抵抗的能力也較一般人強,相對的也醒的比較快。他甦醒後,以軍中學會的逃脫技巧解開束縛,扛起衛斯禮準備逃離,卻遇到正回家的白素,便轉身跑到二樓的房間內,和衛斯禮躲到床底下,並在床底的暗閣裡找到一把槍。)

  「你~」話一出口,白素及木蘭花相當有默契地撲向張言德。
  「別動!」張言德反應也不慢,一槍抵住床上的昏迷的衛斯禮及穆秀珍。
  白素及木蘭花驟然停住,不敢輕舉妄動。
  「哈哈哈!最危險的地方也最安全,真是至理名言?」張言德高興的狂笑:「反正我爛命一條,能拉著大名頂頂的衛斯禮和可愛的穆秀珍陪我一起死,真是值得,妳們說好不好!」
  白素認出張言德手上的槍,是衛斯禮的收藏?輕輕一扣板機殺傷力就十分強大?想不到被張言德找到並以此威脅她們。

  「你想怎麼樣?你不顧李洪的安危嗎?」白素緊張的說。
  「我想怎麼樣?面對江湖兩大女高手,我害怕的很!而李洪那騎在我頭上的渾蛋我早就想幹掉他了,我還得感謝妳呢。這樣吧,妳們先把衣服脫光丟過來,讓我感到安全些。注意!別耍花樣!」張言德用槍口推了推衛斯禮。
  一個是為自己的丈夫,一個是為多年被擒的表妹,白素及木蘭花兩人相望無語,無奈的解開胸前的鈕扣將衣服脫下。
  木蘭花一脫衣褲,裡面穿著連身高叉?黑色貼身的連身泳裝,在燈光的照射之下,完美動人的曲線將薄薄的泳衣緊緊撐張,胸前兩粒乳尖異發凸出,加上木蘭花羞怯的表情,比脫光光更加誘惑。
  張言德看的口乾舌燥,眼神轉向白素...?

  白素此時上身穿著灰色細肩的運動型胸罩,將她奶子的乳型完美呈現,但仍無法完全包覆白素的豪乳,呼吸的起伏間,露出大半的乳房。而下體則是穿著一件緊身服貼的底褲,使得白素的臀部「翹」麗無比。
  張言德看的下體的陰莖已經硬的不得了,他吸了一口氣穩定自己亢奮的情緒,自口袋裡拿出一瓶藥丸丟給白素及木蘭花:「吞下去,一人一顆」
  白素問:「是什麼東西?」
  張言德:「不用擔心,妳們是我逃出香港的王牌?我會好好珍惜妳們的?這藥丸沒有毒,只不過會暫時性的失去力氣,免的妳們對我動手動腳?」
  「是淫藥劑吧!我們是不會吃的,你死心吧」:木蘭花深知此藥的可怕,一年多前曾經受到這藥物的控制,迷失了好一段時間。
  「哼哼哼,木蘭花妳還記得這藥的好處,那妳也知道我為什麼要求了,它是我現在唯一的保障,如果要我死心的話,一下子可能會多死三個人呦。」
  木蘭花知道張言德這個人的個性,既變態又瘋狂,一年多前已經領教過,知道他必要時有同歸於盡的行動。
  木蘭花無奈地向白素點了點頭,兩人拿起瓶子,倒出藥丸一口吞下。
  「哈哈哈,果然是女中豪傑,夠乾脆!」張言德高興的笑著。

  木蘭花和白素開始強忍著淫藥的襲擊,但藥力之強烈超乎想像,使得她們倆臉頰泛紅,口乾舌燥,全身漸漸無力,意識也開始模糊起來。
  「很辛苦是不是?別反抗了,我本身是軍醫,知道這藥物的效力,在經過我改良之後沒有人能擋的住!」張言德淫蕩的笑著。
  不久,白素和木蘭花支援不住,雙雙跪倒地上,嬌喘不已。
  「給我爬過來!」張言德命令著。白素和木蘭花一聽到命令,心中一點反抗的意識都沒有,失魂落魄的爬向張言德的跨下。
  「從今天起,我就是妳們的主人,妳們是屬於我的母狗,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妳們都要服從,不可以反抗,不可以拒絕!知道嗎!」張言德以催眠的語氣向白素和木蘭花灌輸意識。
  白素和木蘭花一同回答:「是─」
  「很好,先為主人叫兩聲來聽聽?」
  白素和木蘭花一同抬頭對著張言德:汪汪的叫了起來。
  「哈哈哈!叫的好,叫的好!」張言德更加確定她們已經受到控制。
  「白素,妳以後就叫白母狗,木蘭花就叫黑母狗,知道嗎!」
  白素和木蘭花一同點頭。

  「妳們轉過去,趴再地上,屁股抬高向著我?」張言德命令著。
  白素和木蘭花轉身將屁股高高抬起。
  張言德放好槍,將衣服脫光,只穿了條三角內褲,兩隻手掌便往兩個翹屁股用力拍下,發出清脆響亮的一聲。
  「啊~哈」白素和木蘭花一同皺眉的呻吟一聲。
  張言德:「把腿張開!」。他撫摸著白素和木蘭花,淫淫的笑著。
  白素和木蘭花乖乖的順從,將大腿打開。
  張言德伸出食指順著屁股的曲線往下滑,貼著嫩穴的肉縫停在陰唇上,來回挑弄並隔著內褲深入陰道旋轉扣挖。
  白素和木蘭花因為受到藥物的影響,體質變的相當敏感,張言德幾下的挑逗後,她們就受不了的嗯嗯啊啊的呻吟,抬高的臀部前後擺動,流出的淫蕩愛液順著她們的大腿滑下滴落,濕了地板一片。
  她們兩人得到高潮,累的前半身攤在地上,將屁股翹的更高。


  張言德抽出手指舔吸著上面的愛液,看著眼前兩個渾圓「俏」麗的臀部,下體的陰莖實在硬的受不了,半個龜頭已經露內褲,他選擇白素所穿著雪白的緊繃貼身內褲,他扶住白素的腰,將陰莖貼緊白素翹臀的底部開始頂撞。
  雖然沒有插入陰道內,但龜頭磨擦在純棉的內褲上也令張言德爽的仰頭吶喊:「爽!真爽!哈哈哈!」
  而底下的白素被前後推動,胸部被壓迫在地面上,兩粒大奶在地上磨蹭,前後晃動,令她又開始呻吟起來:「嗯~啊哈~啊哈~啊哈~,嗯~啊哈~啊哈~啊~啊啊啊!」。
  幾十下頂撞之後,張言德深吸一口氣忍住不洩,因為就這樣洩出實在太浪費了。張言德往床上一躺,以穆秀珍的胸部做為枕頭,脫下內褲將自己的雙腳打開:「看妳們叫的那麼賣力,就賞妳們喝一點好料的。爬過來!我這根肉棒妳們就儘量吸吧!」
  白素和木蘭花像狗一樣爬往床邊,一張口就貪婪地爭相往肉棒舔吸。
  張言德反手捏住床上穆秀珍的胸部,抬起下體,任由兩張粉嫩的嘴唇「攻擊」自己的肉棒。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啊~~」「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啊~~」「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啊~~」,「~~嗯啊~~啊啊~~」
  張言德躺在柔軟的「枕頭」上享受兩位豔麗漂亮的美女為他口交,耳朵聽著淫蕩的吸吮聲音,爽的不能自己,抬頭看著底下的肉棒及睪丸袋已經沾滿了白素和木蘭花的口水和唇痕及些許的精液,而她們兩像是享用絕世美味般的緊吸舔不放,無論肉棒?睪丸甚至於是屁眼都不放過,用舌頭及嘴唇奮力的為張言德服侍。

  張言德:「也差不多了?」他起身坐起,抓著白素和木蘭花的頭髮,往自己的肉棒按下,令她們的嘴唇各佔據肉棒的左右側,而自己就挺腰把用兩張櫻桃小嘴所形成的洞口當做陰道開始抽插。
  「嗯嗯~噗滋噗滋~ㄣㄣ~~嗯嗯~~」白素和木蘭花兩人眉頭微皺被張言德強迫性的壓住,她們倆秀麗嬌柔的臉龐被張言德毛茸茸的陰毛?睪丸及小腹撞擊,叭嗒~叭嗒~的聲音陣陣發出。
  就在張言德欲噴出之際,雙手將白素及木蘭花推倒,握住肉棒左右搖擺向白素及木蘭花的肉體上激射出濃濃的精液,彷彿是機關槍般的一陣陣對她們掃射。
  白素及木蘭花雙眼迷濛,失神的躺在地上氣喘呻吟,撫摸身上濃稠的精液往自己的身上塗抹。

  張言德發洩之後,將白素貼身的緊身內褲用力撕下拿它擦拭肉棒,接著將充滿精液的內褲塞進白素的嘴中:「哈哈!白素妳也有今天,現在換我回敬妳了吧!」
  他跪在白素的兩腿間,掰開她的大腿,將自己的龜頭對準她的陰唇拍了幾下,一泡尿就往洞穴裡噴灑,完畢後,又往白素臉上甩了幾滴,躺在地上的白素無力反抗,一臉恍惚的默默承受。
  張言德光著身子,抖動肉棒抱起木蘭花往浴室走去。一股水注噴向木蘭花,使得原本緊身的黑色高叉泳裝此時更加的透明服貼,將底下凹凸有緻的身材若隱若現的襯托,誘惑無比。
  張言德將木蘭花雙腿打開讓她跨坐自己身上,扶持她的細腰將臉貼向木蘭花豐滿的胸部,把她的身體當作毛巾一樣擦拭自己的身體,當然少不了一陣搓揉抽插,吸吮舔捏,此時輪到木蘭花:「嗯嗯~啊啊」的淫叫。
  數十分鍾後,張言德神采奕奕的走出浴室,隨手拿起幾件衛斯禮的衣服穿著,又餵了幾顆淫藥給白素和木蘭花,簡單的交代之後便出門回到巢穴,躲過留守的警察直入室內,迅速地拿走幾樣重要的物品及藥物,匆忙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