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白素情色輯 25

新興勢力系列

25旅館蹂躪篇

   上回孤立無援的青春刑警麗子在「蝠王」整夜淩辱下,終支援不住吐露了女黑俠木蘭花在日本的落腳處。繼天理教勢力日漸下降,這個神秘興起的幫會,在日本亦正慢慢展開其勢力擴張行動!

  木蘭花在列車一役中,經過數日的休養,已將「蜂王」九成的毒迫出,心情亦平服了很多。和穆秀珍通過電後,知悉白素和衛斯理在天理島已安然脫險,心情更覺輕鬆,自己在列車中所受的屈辱也算值得,四人並約定兩小時後在YWCA廳會面聚舊,不過財雄勢大的天理教竟在短短一兩日間便被瓦解,教主神秘失蹤,教中數名高層仍下落不明下,木蘭花心中仍有很多疑團沒法解開。

  浴室正在注入熱水,木蘭花開始脫去身上的衣服………
  在沒有人的浴室裡,木蘭花可以盡情地欣賞自己美好的身材。乳罩解了下來,一對巨乳即時彈出,微微地上下跳動著,雖然尺寸頗大,但卻十分的堅挺結實,彈性十足,而兩隻小巧玲瓏的小櫻桃顏色十分鮮嫩,彷彿還像沒被愛撫過的處女一般。
  平時,光是穿著黑色密實的上衣,那玲瓏婀娜身段,被襯托著更為突出,尤其是鼓鼓突出的胸前,似乎要將鈕扣繃斷一樣,將衣服撐起一座高聳的小山峰,配上她美麗的臉孔和高挑的身材,就足以讓見到的男人垂涎三尺,神魂顛倒了。

  這時木蘭花雙手輕輕地托著自己雪白而堅挺的巨乳,對著鏡子從底部起輕輕按摩起來。作為一個年輕美貌的女人,擁有一對如此傲人的乳房是十分令人自豪的事,即使木蘭花並不是那種喜歡打扮化妝的女人,但對於連自己都感到驕傲的乳房,她還是十分的珍惜。浴室的熱水冒起陣陣的水霧,漸漸模糊了鏡面。木蘭花停止了對自己乳房的呵護,慢慢轉過身,解開黑色的內褲…...
  她光滑的後背壯而不粗,猶如雪脂凝成一般,白得光亮。為了調查天理教的事,她已經使盡了渾身解數,現在看似風平浪靜,但第六感告訴她這只是另一場暴風雨來臨的前夕,她需要趁現在好好地休息放鬆一下。
     ***    ***    ***    ***

  剛巧沐浴完畢後,這時,樓梯上腳步聲傳來,年青女刑警麗子走了進來,問道︰「蘭花姐姐,吃了午飯沒有?看看我特別為你造了些美味的壽司。」麗子將壽司放在餐桌前,之後便走到沙發坐下。「謝謝麗子!交了報告後,那個小田切敏還有沒有留難你啊。」肚子正餓著的木蘭花一邊吃著壽司一邊關心著麗子這兩天的狀況。

  「解釋了個多小時,那個小田課長看來還未滿意的。」麗子似乎很在意小田切敏對她的反應。

  「哦,是嗎?不見兩天,你好像又瘦了,過多一兩天,待我完全回復功力後,我便親自和你向他再說明清楚罷。」木蘭花關心著麗子,有點心疼地說道。
  「嗯!謝謝蘭花姐姐,不過你千萬小心,我看天理教的餘黨未完全被消滅的,我一定要親手把他們抓起來!」麗子深知天理教的手段,不禁為木蘭花的安全有些擔心。
  「麗子你放心好了,今次很多謝你的幫助,才能收拾了那個可惡的狗王。我的表妹穆秀珍也來了日本,一會兒她來到我介紹給你相識。」木蘭花一想便可和大家團聚,心情瞬間好了不少。

  吃過壽司後,這時麗子取出一本名冊出來並遞給木蘭花查看。「蘭花姐姐!我在搜查課中有一要好朋友,她在天理島調查中發現了一本像封印了的名冊,她沒有即時交出給那個無能的小田切敏,還特地交託我先把它給你查看,不要白白浪費了重要的線索!」

  兩人小心地打開了被封得密密實實的名冊,深紫色的封皮,散發著一股特異的香氣。名冊上清清楚楚地記載著天理教各高層成員的資料記錄,還有十大聖王的照片。
  木蘭花二人一起坐在沙發上,共同翻看著名冊。翻到後面,兩人不由自主地同時臉紅起來。原來後面竟然是教主和不同女人的性交裸照,角度各異,清晰逼真。然而奇怪的是木蘭花二人誰都沒有說話,也沒有停止,默默繼續翻看著。
  名冊中越在後頁,越是不堪入目,姿勢也是千奇百怪。只覺旅館房間裡氣溫標升,越來越熱,二人的呼吸聲也越來越重。

  這時麗子的目光忽然落在木蘭花被蜂王所刺傷的雪白的小腿上,並關切地慰問說:「蘭花姐姐,我看你的腿傷還未完全康復,我曾在按摩天堂當臥底時學懂跌打損傷按摩之術,讓我替你看看傷勢如何?」
  在列車一役後,木蘭花和麗子大大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大家並已姐妹相稱,麗子隨即將木蘭花鞋子脫下來,出現在她臉前是一隻纖巧細緻的足腱,白皙無瑕的肌膚上因刺傷而仍呈現少許紅腫,卻無損那玉骨冰肌的美態。

  麗子只覺手裡觸感溫軟細膩,不由自主地搓揉起來,更有親吻它的衝動,正當她陶醉萬分之際,忽然聽到木蘭花向她問道:「謝謝麗子,大部份的毒我已迫出,少許紅腫我看不算嚴重了,妹子不用太擔心?」
  麗子明白木蘭花對自己的信任,於是她不理對方的婉拒,更專注地替木蘭花的患處認真的搓揉,不久,那患處的腫脹更為減退。

  木蘭花感到腿上的痛楚漸漸減輕,喜道:「妹妹的功夫真是了得。」
  麗子受到美人讚賞,當然是十分高興,同時也趁機笑道:「蘭花姐姐,除了患處,我亦要替你整條腿進行按摩才成。否則淤血停留積聚,日後便要大費周章了。」望著國色天香的木蘭花,麗子的嘴角邊浮起一絲旁人難以察覺的邪笑。

  木蘭花心中雖然有點突兀,但迎上麗子那看似誠懇的目光,不由輕輕的點頭示意。

  這時麗子內心實在興奮得難以形容,但表面上卻臉色如常。不過手底下毫不怠慢,立即伸進木蘭花浴袍內,向那天下男子都夢寐以求的小腿上方進行按摩。

  麗子見過女性無數,但像木蘭花這樣才貌雙全的絕代佳人,在日本則是很難遇到,肌膚雪白得來有種亮麗的光澤,簡直可以比美寶玉,而且幼嫩至滑不留手,柔若無骨如棉花一般,美不勝收。木蘭花于按摩開始時是有點緊張,可是麗子的按摩手藝實在高明,使木蘭花感覺有如浸泡溫泉之中,令她的神經鬆弛下來,不自覺地躺下來,更閉起雙目享受有節奏的按摩。

  轉眼間,麗子的手不知不覺間已由小腿轉攻至大腿,手指巧妙的侵襲著她修長敏感的大腿。此時,木蘭花已經昏然入睡,夢境中正與高翔相會,丈夫不斷親吻著自己的美腿,溪穀漸漸流出花蜜。麗子頭望向沙發上的木蘭花,只見她星眸緊閉,臉上呈現盡是濃濃的春意。
  這使麗子大為興奮,手上盡施展渾身解數,更逐漸移往她大腿的盡頭。初時雙手只是撫摸木蘭花的大腿內側,後來將手指慢慢的擺放于她溪穀附近並有節奏地打圈。正當她陶醉於撫摸木蘭花的美腿根處,忽然發現手指被一些液體所沾濕。經驗豐富的她立即知道那是花蜜愛液,心想時機已臨,於是大膽地將手指穿過內褲的邊緣,直接刺激著木蘭花的蜜穴。

  木蘭花受到麗子那忽輕忽重的挑逗,這時對方更開始進襲溪穀中的小豆子,身體本能地顫抖著,花辨更是不斷地收縮。臉頰上呈現出驚心動魄的豔紅,口中不自覺漸漸吐出嬌媚的呻吟。麗子感到手指在木蘭花的蜜穴內受到擠壓,花辨彷似鯉魚嘴一樣吸吮著入侵者,頓時令她萬份驚喜,如果把自己胯下的肉掍插進這妙穴之中,不知道是何等的消魂境界。
  這時陽光照入這風光綺妮的房間,彷彿是為這淫麾的好戲揭開了序幕。

  「我……。好熱………」木蘭花喃喃道,一回頭,不由吃了一驚,只覺自己雙頰發熱,額上微微滲出一層汗珠,呼吸急促,黑色浴袍的斜領,不知何時已被解開了扣子,雪白的胸脯和大半個高挺的乳房再不覺間已露了出來,下身浴袍開叉處亦露出半條雪白修長的大腿。

  「不好,名冊上有毒!你…………不是麗子……………誰?………?」木蘭花這時驚覺明白名冊為什?是用密封著的,機警的她努力想站起來,但渾身燥熱,腦子裡全是照片上的春宮交合圖,不由自主地倒在麗子(千面聖手)身上。

  「怎?樣?女黑俠,滋味好受吧?還記起按摩天堂是由你帶隊搗毀,現在是你連本帶利歸還給我的時候了。」麗子再開口時,卻是低沉的、男人的聲音,眼中流露出色迷眯的目光。這時,麗子(千面聖手)淫笑著近距離欣賞著倒在自己身上美豔絕倫的木蘭花,只見木蘭花臉上泛起了桃紅,喘息也越來越重了。

  「你現在是不是覺得全身提不上力氣、心跳加快,下體漸漸發酥發癢,而且奶子又漲又麻?告訴你吧,吃了我加料的壽司和吸入了藥粉,再加上我聖手催情按摩下,沒有女人再能抵抗山田藥廠這種新進口強烈的二合一春劑,除了白素外,你是我千面聖手第二個最想擒的美女。等一下藥力爆發時,你便會哀求我來幹你,哈哈哈哈!」
  麗子(千面聖手)並不著急,繼續慢慢有節奏地按摩著木蘭花的秘處。

  「你休想?……放開我……」木蘭花勉強扭動著身子,想要掙脫開千面聖手,但對方力氣奇大,緊緊按著她的雙臂。
  無力掙脫的木蘭花,突然覺得腰間一涼,黑色的浴袍已滑過她的下半身給千面聖手全件扯脫下來。見過無數美女裸身的千面聖手也暗中咽了一口唾沫,這位疾惡如仇的女黑俠臉如皓月、膚如雪脂,烏黑長髮披在香肩,帶著少婦秀麗無倫成熟之美。她的身材更是完美無瑕,小蠻腰沒有一絲贅肉,胸前一雙玉乳傲然高聳,滑嫩玉潤的修長美腿曲線美豔,真是造物主精心塑造的絕色美人。

  「女黑俠果然不是一般女子可比,忍耐力確超凡,二合一的春劑也不能令你立即就範,怪不得幫主指明一定要把你拿下,並帶回去藥廠給我們試新藥。想拖延時間,但我沒時間再等了,看來要讓我這雙聖手來特別為你服務吧!」千面聖手邊說邊開始動手。

  「什什麼?」在這窘況下,木蘭花雖然極力去保持鎮定,想拖延時間等援兵到來,但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了,只覺得五雷轟頂,不覺倒抽了一口涼氣。

  「快住手………!」木蘭花有氣無力地抵抗著,只能盡力夾住大腿,然而,怎麼樣也使不出力氣,只有任憑千面聖手那雙能讓女人欲仙欲死的手指肆無忌憚地侵犯她誘人的禁地……。這時千面聖手的手指不斷輕柔地彈、點、拂、掃遍她每一寸雪白滑嫩的肌膚,在過程中雖然只是輕輕觸摸,卻使木蘭花感到全身突然躁熱,心中更產生莫名的興奮,並將她雙腿深處的欲望完全誘發出來。只見木蘭花身體泛紅,前額露出香汗,原本雙腿緊夾的秘縫,竟不由自主地漫漫流出情欲的汁液。

  千面聖手又開口道:「木蘭花,你無謂再抵抗了,你身體已將要服從我……覺得很舒服的……………不防告訴你我這雙聖手它很瞭解女性最敏感的部位,很快的,你那裡就會流出更大量香蜜來,再也沒法控制,會變得很淫蕩,很需要男……知道嗎?」

  「你……休想………我才不會……!」
  木蘭花忙集中意志,竭力表現得冷靜,繼續抵抗強烈春藥的侵襲。然而,不知道是千面聖手的手指靈巧,還是藥力開始生效,木蘭花只覺得秘唇內的深處,開始不斷泛出汁液……

  「不……不行了…………!」人非草木,木蘭花在沙發上像水蛇一樣扭動著纖腰,淫藥的毒素和千面聖手的衝擊終於把這個平日穩重矜持的女黑俠擊垮了,她捂著羞紅的臉,喘息著,一任山口一郎為所欲為。

  「啊……」這時木蘭花兩條修長的大腿已被山口一郎兩邊掰開,分別架在沙發的正面和側面的靠背上,整個花瓣在對方靠近的嘴唇前顫抖著。「啊……!」隨著千面聖手靈巧的舌頭在花瓣裡外滑進溜出,木蘭花明顯感到自己的下體已經分泌出大量的淫水,被對方的舌頭帶得到處都是,自己也身不由己地去扯弄胸前漲紅發硬的兩點。「啊………。我…………我控制不了……!」混亂中,一根粗大堅硬的陽物已湊到了她下體。

  「快………………………」山口一郎跪在沙發邊緣,抱住木蘭花美麗的屁股,身體向前傾,終於把腫脹的肉棒塞進了木蘭花誘人的肉穴,在淫毒的幫協助下,山口一郎達到了期望已久的目的。

  「啊………………………………!」
  木蘭花喃喃自語著,如同變成了淫娃蕩婦,平日的尊嚴拋到了九霄雲外,肥美的屁股不停前後聳動著,饑渴已久的花瓣在肉棒有力的抽插下一收一縮,終於吸出了山口一郎的第一波濃精。

  山口一郎雖然已經射了一次精,但眼前對著木蘭花成熟肉體的渴望顯然沒有過去,這時香汗淋漓的木蘭花被千面聖手拖下了沙發。
  「啊。啊…………,你………
  女黑俠現在像一個筋疲力盡的獵物,在地毯上爬著,兩條修長的美腿筆直地伸著,腳背貼在地面上,腳趾緊緊併攏,腳底朝上,彎成一個美麗的弓面。而在她後面,是野獸般的山口一郎趴在兩條雪白晶瑩的粉腿上,拼命地狂吻舔弄著。

  「啊…...」低低的喘息和嗚咽聲中,木蘭花用手緩緩撐起身體,慢慢提臀收膝,像一條白色的大蠕蟲向前蠕動著,然而當雪白的臀部再次拱起來的時候,竟然不放下,慢慢左右搖擺了兩下,仿佛在期待著什?。

  就在雪白肥美的臀部即將緩緩落下的時候,山口一郎有力的臂膀從後面一下子伸了過來,攔腰抱住了這誘人的胴體,把雪白的肉臀向上提了起來。

  「啊」沒等木蘭花反應過來,堅硬的肉棒重新從後面插入了濕淋淋的花瓣,並且立刻開始了令人又愛又怕的大力抽插,頂進去的時候直到穴底,抽出來的時候整個拉到了外面,這,只能用瘋狂來形容。

  「啊...!」
  抽插中前面母狗般趴伏的木蘭花忽然輕吟一聲,雪白的屁股一陣顫抖,原來對方在一次拔出肉棒重新插進去的時候走錯了地方,竟然把粗壯的肉棒插進了她的後庭,好在肉棒上粘滿了花瓣裡分泌出來的淫水,所以並沒有乾澀的跡象。

  山口一郎連忙把肉棒從木蘭花的屁眼裡拔出來,想重新插到花瓣裡去,然而木蘭花卻阻止不了他,浪叫聲在旅館裡回蕩著,
  木蘭花的長髮散亂在地毯上,雪白的屁股高高翹起,對方一隻手揉搓著她胸前漲硬的乳頭,一隻手撫弄著她濕漉漉的花瓣,那粗大的肉棒毫不留情地抽插著她的蜜穴,烏黑發紫的肉棒和雪白豐滿的屁股成了鮮明的對比,而性交所帶給雙方的快感也是前所未有的。
  「啊………………舒服………我要來……來了……!」

  在木蘭花近乎狂亂的浪叫聲中,山口一郎一陣怒射,終於把精液再次射進了木蘭花的蜜穴裡,伴隨高潮來臨的同時,是無法抗拒的昏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