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親愛的女武神-3#

第3話 魔法師的束縛

「哼,原來女神也會自慰的啊……」
  「雷……雷扎德!?」
  「在睡覺之前,我本想來看看親愛的瓦爾基莉考慮的怎麼樣了,沒想到卻看到了這麼刺激的一幕……」

  雷扎德盯著蕾娜絲可愛的臉,由於那麼令人羞恥的事情被人看到,再加上剛剛的高潮,蕾娜絲早已滿臉通紅。

  「但是這種程度並無法滿足你吧……如果你想得到更大的快感,為何不告訴我?我可以讓你得到真正的滿足,我親愛的瓦爾基莉。」

  「無恥!我不會向你請求任何東西!」

  「這似乎不是你的真實想法啊,你的身體已經告訴我了。」

  雷扎德嘲弄地盯著女武神兩腿間大開的肉洞,裡面層層疊疊的肉壁不停地蠕動,子宮口一張一合,不斷滲出透明的液體。

  「……?!」

  雷扎德的手伸向蕾娜絲的秘處,一把握住陰蒂。由於長時間的刺激和興奮,蕾娜絲的陰蒂已經成了紫紅色,腫脹如拇指,從包皮中高高地挺立出來。

  「住……住手啊啊啊啊!!!……」

  受到突如其來的強烈刺激,蕾娜絲美麗的身體顫抖起來。她盡力壓制住不斷產生的快感,緊閉著嘴唇,怒視著雷扎德。但她那已被喚醒的身體顯然在追求這種快感,剛剛平靜下來的皮膚又開始泛出粉紅色,更多的愛液從秘部深處分泌出來。

  「不管女神還是女人,雖然嘴上說『不』,但身體都是最誠實的。你能否認嗎?」



  「愚蠢!!……嗚~~」

  雷扎德的手指開始伸進蕾娜絲體內,在陰道裡不停地攪動。每次手指刮過柔嫩的陰道壁,蕾娜絲就發出可愛的呻吟;而當手指碰到陰蒂的時候,蕾娜絲全身都會美妙地顫抖,愛液越流越多,雙乳也再次開始分泌乳汁。

  蕾娜絲的陰道開始收縮,試圖緊緊裹住雷扎德的手指,但卻受到擴張器具的妨礙。無法進一步地獲得快感使得女武神的身體感到一絲不安。

  蕾娜絲的意識正在與女性的本能進行著激烈的對抗。

  「我猜,現在你很想我幫你摘下這些器具吧,這些東西本不該屬於女武神的身體。」

  「……」

  「如果沉默代表同意的話,那麼,如您所願,我的女神。」雷扎德說完,手指抽離了蕾娜絲的陰道,同時將擴張器具取出。

  「哼哼哼……看來你的身體還是很懷念它們啊!」

  由於長時間的擴張造成擴約肌麻痺,蕾娜絲的陰道和子宮口無法立即閉合,仍然大開著朝向雷扎德。
  「嗯,似乎有一個小工具落到裡面了,沒關係,很快就可以取出來。」

  「呀……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經過了充份的擴張和潤滑,當雷扎德把整個右手塞入蕾娜絲體內時,還是令她感到撕裂般的疼痛。

  雷扎德毫不理會蕾娜絲的哀鳴,繼續向內部推進,直至整個前臂都沒入女武神的肉穴,手掌更是深入子宮。蕾娜絲原本平坦的腹部顯出一條粗大的隆起,可以看清整個手臂的形狀。

  「不……不要啊啊啊啊~~會、會裂開的……痛啊啊啊啊啊啊!!!……」

  女武神的慘叫反而帶給了魔法師更大的興奮,雷扎德的手在蕾娜絲體內大肆活動,用摸到的金屬片刮擦著嬌嫩的子宮壁。蕾娜絲的陰道和子宮一陣痙攣,陰道緊緊地裹住雷扎德的手臂,陰道口包圍著肘關節,柔軟的子宮頸則正卡在手腕處。

  「嗯,是這裡。」雷扎德在子宮的右側摸到了一個小孔,開始將食指插入進去。

  「那裡……難、難道……停、停手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蕾娜絲被取出卵細胞時也是通過這一側的輸卵管,但手指比當時用的細管要粗得多。女武神柔嫩的輸卵管一下子漲大了好幾倍,脆弱的外壁被撐得成了薄薄的一層,似乎隨時都會破裂。雷扎德卻更進一步,手指開始在輸卵管中不停地抽插。

  「你、你這個惡魔……嗚……」

  蕾娜絲感到雷扎德的手指已經貫穿了自己的輸卵管,指尖更是觸到了神聖的卵巢。強烈的痛苦和羞恥衝擊著蕾娜絲的意識,但內心深處卻隱隱感到一絲奇異的快感。

  身體本能的反應則強烈得多,女武神的雙乳又漲大了一圈,白濁的乳汁一股股地從乳頭的小孔噴射出來;陰道和子宮壁分泌的大量愛液由於無法排出,令蕾娜絲平坦的小腹鼓漲起來,雷扎德手臂的形狀反而變得淡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雷扎德終於停止了動作,猛地將手臂從蕾娜絲體內抽了出來。由於陰道正處於緊縮狀態,大約有一寸多長的粉嫩肉壁被翻出體外,子宮更是被拉得幾乎從膣口脫出。

  「……!!!!……」

  強力的衝擊使得女武神嬌軀猛顫,雙乳持續地噴出大量的奶汁,陰精和愛液也自大開的陰道口狂洩不止,很快就在地上積了一片乳白色的水潭,整個房間中瀰漫著一股奇異的香氣。

  而可憐的蕾娜絲已經連叫都叫不出來,持續不斷的強烈高潮令她力氣全無,陷入了半昏迷狀態。

  「哼哼哼,女神也不過如此啊……」
  雷扎德盯著渾身一片狼藉的女武神冷笑著,在她美麗的長髮上擦乾雙手,隨後拿起取出的擴張工具,轉身離開了房間。

  朦朧之中,蕾娜絲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空虛。

  ……

  我究竟在想什麼?
  蕾娜絲責備著自己。
  我是女武神蕾娜絲‧瓦爾基莉!
  神是不應該有感情和慾望的,可為什麼我的身體會產生如此齷齪的反應,去迎合那個惡魔的猥褻?

  不,不光是我的身體,我的意識也……之前,我不是試著用頭髮……自慰?

  奧丁大人啊,請讓這一切快些結束吧!
  雷扎德‧瓦雷斯,我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
  ……

  「你終於醒了啊,我的女神。」
  蕾娜絲吃了一驚,雷扎德不知何時已經回到了屋子裡。
  「你感受到無上的快感了嗎?」

  蕾娜絲怒視著雷扎德,雙眼幾乎噴出火來,而雷扎德對此視而不見:「我最後再問你一次,親愛的瓦爾基莉。你願意成為我的女人嗎?這樣,你就可以永遠享受到這樣、甚至更加強烈的快感!」

  女武神緊閉的雙唇間迸出兩個字:「做夢!!!!」

  「很遺憾,既然你不願意的話就算了吧!雖然我是個被魔法學院驅逐的死靈法師,但我並不喜歡強迫別人。其實這對我並沒有什麼,我已經取得了你的卵細胞,可以輕易地製造出和你一模一樣的人造人。」

  「你這個褻瀆神明的魔鬼!」

  「你知道,我並沒有真正插入過你的身體,你的嘴和後門更是動也沒動,你左側的卵巢和輸卵管仍處於封印狀態。從某種意義上說,你仍然是個處女,是純潔的女武神。」

  「你……」蕾娜絲又羞又氣,幾乎說不出話來。

  「我會馬上放你離開,但是在此之前,我有一件小小的禮物送給你,希望你能永遠記住我。」

  雷扎德從身後取出一個透明的玻璃瓶,裡面裝著一些黑紫色的蠕蟲,形狀和粗細都與蚯蚓相似,只是長度略短。

  「這、這是……?!」雖然蕾娜絲身為女武神曾與無數恐怖的魔物作戰,但這些蟲子所散發出的黑暗氣息仍使她感到一陣寒意。

  「這是我特意從魔界召喚來的魔蟲,它們專門寄生在女性的性器官和乳腺之中,以愛液和乳汁為食。另外,它們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感知宿主的意識,一旦你想到我——不管是你想念我了還是試圖對我不利,它們的活動就會變得劇烈起來,並分泌出具有催情和麻痺作用的物質。哼哼哼!我想你會很喜歡它們的陪伴的,親愛的瓦爾基莉。」

  蕾娜絲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那個魔鬼如此凌辱自己還不夠,還要將那麼噁心的東西放進自己寶貴的乳房和子宮?這個噩夢何時才能結束啊……

  然而,女武神的陰道和子宮傳來一股奇妙的搔癢感,剛剛停止分泌的乳腺又重新活躍起來,似乎在期待著即將發生的事情。

  「適、適可而止吧,你這個惡棍!你會遭到神罰的!!」

  「哼哼哼,看看你這個女神現在的樣子,再說這種話不覺得好笑嗎?」

  雷扎德將瓶口傾斜,讓一部份蟲子落在蕾娜絲兩腿之間,蟲子察覺到了愛液的氣味,開始追蹤著這氣味向子宮深處爬去。大量的蟲子纏繞在一起,強烈地刺激著蕾娜絲的陰蒂和陰道壁。

  「這、這種感覺……不……」

  剩下的蟲子被雷扎德放在蕾娜絲的一對巨乳上,開始不停地吸食著殘餘的乳汁。表面的吸完後,靠近乳頭的蟲子開始迫開女武神那狹小的乳孔,鑽入乳房內部。

  由於蕾娜絲曾被搾取過乳汁,再加上長時間的射乳,乳孔已經適應了一定程度的擴張,因而當蟲子剛剛鑽進乳頭的時候,蕾娜絲雖然覺得有些噁心,但並沒有太大的痛苦。
  然而,蟲子不斷地向內深入,幾乎每一毫米的乳腺細管都被它們侵佔了。連從未開放過的最細小的乳管都被強行鑽入,直接從女武神的乳腺之中吸取剛剛分泌出來的乳汁。

  「不……我、我的胸……」

  蕾娜絲吃驚地發現自己原本光滑美麗的雙乳已經變得凸凹不平,透過皮膚可以看到蟲子在裡面蠕動。由於蟲子釋放出的催乳素再加上本身的刺激作用,使得女武神泌乳量大增,來不及被蟲子吸收的乳汁滲過蟲體與乳管的間隙,從鬆弛的乳孔中不停地流出。乳頭和乳暈早已腫脹不堪,紅得幾乎要滴出血來。

  蕾娜絲感到自己的雙乳內部已經亂成一團,細小的乳管互相纏在一起,柔軟的脂肪層被擠壓得變形,結實的胸肌由於不斷受到刺激而持續痙攣,令她幾乎無法呼吸。

  與此同時,蕾娜絲下身處的蟲子已經全部鑽進了子宮,在裡面四處活動。有幾隻試圖鑽進輸卵管,由於左側卵巢的封印散發出的神聖氣息令它們不敢靠近,因此它們不約而同地向右側進軍。
  蕾娜絲尚未完全恢復的輸卵管再次被撐開,蟲子在裡面鑽來鑽去。有一隻甚至完全進入了卵巢之中,在無數的卵細胞之間不停地游動著,似乎把它當成了自己的巢穴。

  愛液不停地分泌出來,立即被蟲子吸收,同時蟲子的刺激又使得愛液分泌得更多。再加上乳房中的刺激,蕾娜絲的意識幾乎已經一片空白,殘存的理性漸漸被身體的本能所吞沒。

  「啊啊啊啊啊啊啊————」女武神本來怒視著雷扎德的雙眼突然渙散了,健美的身軀劇烈地顫抖,雙乳和膣內再次噴出大量的液體,有幾隻蟲子都被沖了出來。來自身體內部的刺激使得蕾娜絲達到了一次奇異的高潮。

  「很好。我會遵守諾言,到了你該離開的時候了。」雷扎德擦拭著濺到眼鏡上的乳汁和淫水,臉上帶著邪惡的微笑說:「希望你能記住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時光,願你有個美好的回憶。」

  說著,雷扎德拿出裝有鎮定劑的注射器,刺入女武神的靜脈。蕾娜絲幾乎已經感覺不到疼痛,更是沒有反抗的力氣。
  「什……」黑暗在瞬間降臨,蕾娜絲完全失去了意識。

  ……

  「醒來,女武神,醒來!你必須完成你的使命!」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蕾娜絲終於睜開了眼睛。她環顧四週,發現這裡是魔法都市郊外的草原,自己的衣服和盔甲好好地穿在身上,雷扎德‧瓦雷斯那座醜陋的高塔則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是一個多麼可怕而又荒誕的夢啊……」

  然而,這真的只是夢嗎?

  想到「夢」中發生的事,蕾娜絲感到身體有些發燙。

  女武神用力搖搖頭,將那些想法從腦海中驅逐出去,靜下心來,似乎並未感到身體有什麼異樣。

  看看四下無人,蕾娜絲解下自己的胸甲,又輕輕地脫下上衣。女武神那美麗的雙乳仍然那樣光滑堅挺,粉紅色的乳暈和乳頭由於受到涼風吹拂而驕傲地挺立著。只是,它們似乎變得大了一些。

  帶著一絲疑惑,蕾娜絲坐在草地上,分開雙腿,慢慢褪下內褲,突然發現上面沾著一絲血跡。

  「這是……月經?可……我是不會有這東西的啊!難道……」

  蕾娜絲的疑惑加深了,她取出一塊水晶作為鏡子,開始用顫抖的手指分開自己雪白豐滿的大陰唇。

  裡面仍然是未經使用的粉紅色,小小的肉芽隱藏在包皮之中。

  然而蕾娜絲還是不太放心,她強迫自己的下半身放鬆,讓緊閉的陰道口打開來。

  「不————」

  蕾娜絲最擔心的事終於得到了確認:那一小片象徵女武神純潔與神聖的處女膜已經從她身上消失了,透過水晶的反射,蕾娜絲可以看到自己的每一寸陰道內壁,還有盡頭微微顫動的子宮頸。

  「不……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瞬間,痛苦、恥辱與快感混雜的記憶強烈地衝擊著蕾娜絲的意識,使她終於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

  與此同時,女武神的身體也迅速地作出反應,雙乳開始發漲,乳暈和乳頭也慢慢變大並滲出乳汁;快速勃起的陰蒂突破包皮高高地挺立著,大開的陰道口不斷流出晶瑩的愛液。

  「嗚……雷扎德……你這個混蛋……我一定要……殺了你……咿呀!——」

  蕾娜絲剛剛試著站起來,似乎在回應她的話,體內無數的微小的東西開始了活動。強烈的內部刺激使得女武神站立不穩,再次摔倒在地上。

  那是大量的魔界蠕蟲寄居在她的體內,它們在蕾娜絲的乳孔中、乳腺中、陰道中、子宮中,甚至輸卵管和卵巢中,四處亂鑽,吸食著乳汁和愛液,同時使她感受到一波又一波的強烈快感。

  蕾娜絲在草地上不停地翻滾著,鋒利的草葉割破了她嬌嫩的肌膚,其中有一些傷在敏感的乳頭和陰蒂上,但是來自內部的刺激使她對此渾然不覺。

  「不……我不能再被它們控制了……奧丁大人和芙蕾姐一定都在看著我,我不能就這樣達到高潮……」女武神盡力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將有關雷扎德的記
憶強行壓制在意識深處。

  終於,蕾娜絲那灼熱的身體漸漸冷卻下來,體內的魔蟲也慢慢停止了活動。

  筋疲力盡的女武神掙扎著站起來,擦乾身上的白濁液體,重新穿好衣服和盔甲,美麗的臉上依然帶著一抹潮紅。

  蕾娜絲知道,這一切僅僅是一個開始。只要那些魔蟲還在她的體內,女武神就永遠逃不出雷扎德‧瓦雷斯的手心。

            【第一部(全三話)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