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白素情色輯 17

百歲人魔系列

十七、天堂淪陷篇

上回白素和衛斯理在密室中找到山口一郎的犯罪證據,在監視銀幕中更得知「豬王」正強行姦淫一女子,由於情況有變兩夫婦最後只好各自行動,衛斯理趕往十樓拯救正被「豬王」不斷姦淫的女刑警臥底麗子,而白素則手持山口一郎的犯罪文件盡速離開「按摩天堂」和外面的木蘭花會合。

***    ***     ***    ***

  衛斯理乘升降機來到「按摩天堂」十樓,可能入夜關係,長長的走廊空無一人。充滿自信的衛斯理邊行邊想,木蘭花說日本警備廳曾派過三位刑警臥底去調查山口一郎,但結果一男刑警臥底意外被車輾斃,一女刑警臥底失蹤,現在只剩下一位女刑警臥底好像叫麗子的未被發現,如我和白素有危險時便會支援我們。

  看來這間「按摩天堂」的利害真是言過其實,沒有像木蘭花所說那麼難應付,現在只希望那個肥豬公關能接得了我三招,不要那麼快就收工,否則這次的冒險歷程就沒有味兒了。

  很快來到了尾房門外,出奇的寧靜給衛斯理帶來了一點不安的感覺。衛斯理靜靜的打開房門一個閃身已無聲的進入了偌大房間內,只見一年輕女子赤裸裸大字形的昏迷躺在小房中的大床上,女子的性器上面有一串白色膏狀物體,正從內往外滴下。

  一時間,屋子裏的空氣沉重得令人窒息。一人已無聲無息的站在衛斯理身後,並輕輕地關上了房門,淡淡地道:「衛先生,你太多管閒事了,這女子是我這裡的人,我怎樣對她也不用你管。」衛斯理只見是那肥豬公關在說話,並看見他滿身肥肉赤條條的站在門前諸塞了衛斯理的退路,衛斯理突然的出現,使「豬王」來不及穿回衣服。

  衛斯理不知不覺間感到眼前人給了他強大的壓力,忙鎮定心神,道:「地中海肥豬,快放這女子,否則不要怪我對你不客氣。」
  「豬王」神秘地一笑,道:「衛先生,你今天將會輸得很慘。哈!哈!哈!」
  只見「豬王」突然伸手在衛斯理的肩頭,猛地一拍!那一拍,力道極其沉重,不禁嚇了衛斯理一跳。身手了得的衛斯理及時閃開,抬頭向「豬王」看去,卻又見他滿面笑容,心中實在猜不透這肥豬是在鬧什麼鬼,面上露出了愕然之色,道:「地中海肥豬,原來你是懂武術的,那我就……..不客氣了。」

  未待衛斯理說完,「豬王」已趁機出手,點向衛斯理面部的要穴,衛斯理連忙向後退出。
  「豬王」卻笑著:「看看你有沒有這本事?」
  衛斯理拍了拍他自己心口,道:「你放心,我一定可收拾你!」
  衛斯理出拳還擊,兩人隨即展開激烈戰鬥。

  「豬王」一面暴喝,一面右手,「呼」地一聲,揮了過來。衛斯理見他這一揮,用的力道甚大,立即身子一閃,右臂一圈,以小擒拿手中的一式「逆拿法」,反刁他的手腕,衛斯理的出手,不可謂不快,這一式逆拿法,能夠避得開的人,實是屈指可數!

  但「豬王」身形須肥但出手一點也不慢,衛一抓甫出,他剛一揮出的右臂,陡地向下一沉,反沉到了衛的手腕之下,依樣葫蘆,也是一式小擒拿手中的逆拿法,來抓衛的手腕,衛大吃一驚,連忙後退。
  「豬王」冷哼一聲,肥腳向衛腰際踢來,衛仗著身形靈活,旋一擰身,避了開去,但「豬王」這一腳,仍在衛腰際擦過,衛身形未穩,翻手一掌,向他小腿砍出,但「豬王」肥腿一縮,快疾無比,衛一掌砍下,他右腿已收去,左腿卻抬了起來,膝蓋向衛手肘撞來!

  衛斯理知道這一下,若是被他撞中,他一條手臂,非廢去不可,只得連忙收招後退,總算堪堪避過,已經出了一身冷汗! 衛斯理後退一步之後,右手向後一揚,已將房內一椅子,抓在手中,一聲暴喝,那張椅子,疾如流星,向「豬王」當頭砸下!
  「豬王」怪嘯一聲,身形一矮,便向外避了開去,他一面避開,在衛身旁掠過之際,更運起十成勁向衛一掌砍出,掌風虎虎,更反把衛迫到房角,掌刀瞬間已攻到衛的胸前。衛斯理應變之快,確乎不同凡響,忙用手上的椅子,運起內勁用力碰了上去,只聽得「嘩啦啦」一聲響,只見兩人將那椅子碰得粉碎!

  電光火石間,兩人動手,已互發數十招,衛斯理且戰且退已經來到了房門口,以背貼門而立。雙方再互拆過十招,衛斯理乘著和「豬王」硬接一擊,他身形借「豬王」狂力一送,轉身便向門外闖出,身形已經疾掠而去,赤身露械的「豬王」只能眼狠狠地瞪著衛斯理逃走,厲聲道:「姓衛的,想溜麼?」
  衛斯理一聲冷笑,道:「笑話,衛某要來就來,要去便去,誰能阻攔?」
  他話一說完,一個轉身,便已消失在十樓的走廊間。

  「豬王」料不到衛斯理會有此一著,忙在房中找回自己褲子穿上,面上神色,更是大怒,暴雷也似地喝道:「呸!」「衛斯理正縮頭烏龜!」

  衛斯理估不到有這樣的高手在「按摩天堂」內,知道和強悍的「豬王」交手下去,短時間是無法分出勝負,所以不想再在這裡拖延,把握時機離開房間盡快和外面的白素、木蘭花會合,之後持著「按摩天堂」的犯罪證據再回來,救回那女子並將山口一郎和「豬王」繩之於法。

  夠竟衛斯理如意算盤能否敲得響?



***    ***     ***    ***

  另一邊廂,當白素在走廊中,向前走出了七八步,郤遇上兩個持鎗的黑衣男子,看來是這裡的打手。
  「小姐,快將手上的文件交給我們。」黑衣男子用槍指著白素說道。
  「好吧,我交給妳,請不要開鎗。」白素冷靜的問,一點都沒有被槍手嚇到。

  當兩名槍手目光都集中在白素手上的文件時,白素突然蹤身一躍,竟已跳過兩人頭頂。兩人一時想不到她有此舉動,也呆了一下,回過神時,白素竟就穏穏的站在他們身後。這一驚非同小可,其中一人畢竟也是受過訓練的,心驚但反應仍然敏捷,手指扳下了槍鏜,向白素開了一槍。
  白素也估不到這人的反應這麼快,但她的反應更快,頭一側,險險的避過了這一槍,同時她的手刀已狠狠劈在這黑衣人的頸上,另一拳則打向另一人的肚上。白素出手快如電並且乾淨利落,兩名槍手被打飛出去,應聲倒下。

  白素正在等乘升降機離開之際,忽聞腳步聲接近,白素即時作出攻擊架式,卻見一名工人打扮的老婆婆,個子很高,素淨的工作服,後面跟著一車清掃工具和垃圾箱前來。

  白素這才鬆了一口氣「老婆婆對不起,我有沒有嚇著妳?」
  「小姐,不好意思,我是來收垃圾的...」
  老婆婆趕緊加快腳步,步向走廊盡頭的垃圾房,然而她顯然是上了年紀,步伐不太穩。

  「唉呦!」
  不料,年事已高的老婆婆一個腳步不穩,正跌倒在地毯上。
  「婆婆,小心呀!」
  白素見狀忙伸手拉老婆婆一把,不料,那老婆婆轉過身來,雙眼向白素發出一股醉人的綠芒,一開口,卻是低沉的,男人般的聲音,她的聲線聽起來有點異樣的熟悉,但是白素一時想不起來在哪兒聽過。
  「小姐,站著不要動。」
  白素吃了一驚,呆在哪裡,映入眼簾的是老婆婆她那張笑的齜牙裂嘴的臉,這時她清楚的看到老婆婆眼中流出的邪淫綠光,並向她逐步走近,並向白素道︰「不要動,繼續望著我的眼睛,千萬不可分神。現在妳開始感到眼皮沉重,頭腦發暈,全身疲乏無力。」

  「老婆婆妳.....?」
  機警的白素微覺不妥,忙趕緊躍開對方的攻擊範圍,然而,不知道為什麼,走了沒幾步,自己的身子不知怎麼搞的,好像被灌進了水泥一樣,突然變得越來越重,越來越僵硬,沒兩下子,一雙手臂已經舉不太起來,修長的雙腿也漸漸無法再向前邁開,高跟鞋則好像被壓上了千斤的重量般,挪也挪不動...

  白素使勁全力,但是身子卻越來越不聽使喚...反倒是老婆婆的身手卻靈活了起來,很快地追上了白素,從背後一把抱住了她的嬌軀,並想伸手去解她上衣的釦子!

  「妳...住手...妳是什麼人….... ?」
  然而,想不到喉嚨也莫名其妙地沒了力氣,發不出多大的聲音...

  「呵呵,白素小姐,覺得身體開始不聽使喚嗎? 是的,妳的身體和意識,將慢慢地完全被我控制,沒關係,來,讓我來為妳服務,解開妳身上的束縛。」
  
  「什麼?...妳想幹什麼?...放開我...」
  白素勉強扭動著身子,想要掙脫老婆婆,但是老婆婆這會兒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緊緊地箍住她的雙臂。  
  無力掙脫的白素,突然得腰部一緊,接著,臀部上褲子的暗扣被解了開來,白色的長褲滑過她的下半身,留下誘人的白色蕾絲鏤空內褲,包裹著肉色高筒絲襪的修長雙腿,以及一雙黑色高跟鞋。

  「白素小姐的腿,真是修長漂亮啊,今天原來還穿上絲襪,大腿更覺迷人呢!」

  白素這時想起自己還有最後的救星------自己的丈夫衛斯理,心神立時冷靜下來。
  「馬上住手,待會就有人要來了。」

  老婆婆笑著說,「喔!衛夫人,我忘了告訴妳,妳心目中的所謂救星現在應該已遇到我們這裡最利害的高手守護神「豬王」,我看他現在也自身難保了。」
  「什…什麼…?」
  白素只覺得五雷轟頂,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了,不覺倒抽了一口涼氣,被嚇得全身肌肉緊繃的她,雖然極力去保持鎮定,但在這窘況下,還很替衛斯理擔心。

  「沒有男人沒關係,衛夫人今晚讓我這雙聖手來特別為妳服務吧! 」
  「妳想幹什麼…?啊…!」
  白素只覺得老婆婆的手指隔著蕾絲內褲一劃,一陣酥麻隨即自雙腿間的弧線傳遍全身...

  「妳這變態…快住手…!」
  白素有氣無力地抵抗著,同時對下半身使力,想要夾住雙腿,然而,玉手和大腿卻像是被抽了骨頭般,怎麼樣也使不出力氣,只有任憑老婆婆那雙能讓女人慾仙慾死的手指肆無忌憚地侵犯她秀麗的禁地.....至於辛苦找到山口一郎的主要犯罪證據文件已從白素無力的玉手上慢慢跌下散遍在地上。

  這時被內褲包裹著的肉縫上,不斷被老婆婆的手指輕柔地彈、點、拂、掃遍她每一寸雪白滑嫩的肌膚,白素只覺得自己僅有的力氣被一點一點抽光,而雙腿深處的慾望卻被一絲一絲地,慢慢地,誘發出來...

  老婆婆又開口了。「美人,妳的力氣會慢慢的消失,妳不能反抗我…,妳將要完全的服從我…服從我…覺得很舒服….. 很舒服……不防告訴妳我這雙聖手特別對女性感興趣,它很了解女性最敏感的部位,很快的,妳那裡就會流出大量香蜜來,再也沒法再控制,會變得很淫蕩,很需要男人...知道嗎?」

  「妳...休想,我才不會被妳控制。」
  白素集中意志,想要抵抗老婆婆的意念。
  然而,不知道是老婆婆的手指靈巧,還是她的指令開始生效,在她引導下,白素只覺得身體竟然完全不聽使喚,過沒多久,白素開始感覺到祕唇內的深處,開始泛出汁液.....她原本雙腿緊夾的秘縫,竟不由自主地漫漫流出情慾的津液。

  「可惡…放開我…我才不會…出…啊!…」
白素嘴裡正反抗著,雙腿間弧線上的敏感要害,卻突然被老婆婆的手指點中,她只覺得嬌軀一陣顫抖,接著眼前一片漆黑。 等到白素回過神來時,身子早已軟倒在老婆婆懷裡,不知在這麼短時間內,老婆婆在她身上做了什麼手腳,只見一股蜜汁已經不聽使喚地自雙腿間噴出,一陣濕熱開始自內褲底下蔓延開來...
  
  「唉呀,美人,想不到妳這麼快就高潮了呢。看來我的弟子並沒有閒著,他們在按摩妳全身時,早已用我傳的獨門手法點燃起妳體內的慾火了!」
  「妳們好卑鄙……」白素紅著臉,又羞又憤。
  「妳這老妖怪,拿開妳的髒手….不要呀….喔…!」這時老婆婆的魔手又再在白素某部位輕輕一壓,又一股蜜汁噴了出來。

  白素的白色蕾絲鏤空內褲漸漸濕透了,這時底下的神秘芳草開始若隱若現...。
  「妳...妳這老太婆...再不放手,我將來不會放過妳的...」

  「美人,妳說話口不對心喔!妳看……」
  老婆婆特意從她胯下撈起那灘,達到高潮後激射而出的淫液,然後在白素面前將她的食中指緩緩分開,拉出一條粘稠不斷的絲線,示意她觀看自己淫靡的證據。白素碰到這個性技巧高超的對手,更不斷嘗試去挑起她潛藏在內心深處的原始情慾。

  「嘿嘿嘿,別害羞了,看妳滿頭大汗,很熱的話,把衣服脫下不就涼快嗎?」
  趁著白素渾身無力,老婆婆開始解開白素上衣的所有釦子...

  「什麼? 不是那裡,妳……」
  老婆婆左右一剝,白素的上衣就落了下來,露出雪白的肌膚和僅有的白色無肩帶胸罩。

  老婆婆的手又伸向白素的美背,白素驚覺不妙...
  「糟糕…妳…住手…!」
  接著,她只覺胸部一鬆,胸罩就掉了下來,一雙尖挺的玉乳蹦了出來。這時老婆婆可以盡情地看清楚白素上身的重要部位,她更情不自禁張開大嘴,恣意地吸吮白素那對高聳的乳球;接著又伸出靈舌,舔舐硬挺在乳球上的淡紅粉嫩蓓蕾,交雜的快感擁上腦神經,讓白素當場不自覺地發出輕輕誘惑的呻吟聲。

  「妳這妖怪…快放開我…!」
  「別急,馬上就放開妳…」
  老婆婆一手把白素放倒在走廊的地毯上。
  深色地毯使得她的嬌軀看起來更加白嫩。這時的白素,上身已經完全赤裸,一對尖挺的雙乳微微晃動著,下身則是濕透的白色內褲,高筒肉色絲襪和黑色高跟鞋,猶如拆開的禮物一般誘人。

  脫離了老婆婆的魔掌,白素想要趕緊爬起來,然而,她的身子還是軟綿綿地不聽使喚...只見白皙的嬌軀和黑色高的跟鞋勉強在地毯上扭動,摩擦著。

  沒想到這時老婆婆開口了,「白素小姐,我累了,要休息一下,妳自己來服務自己吧。」
  「什…什麼…不可以的…!」
  「現在,用妳的左手握住乳房,把妳的右手伸進內褲裡面...」
  白素只覺得一雙手臂開始恢復力氣...但是卻是遵照老婆婆的指示!

  她集中意志想要控制自己的雙臂,抵抗老婆婆的催眠,然而,自己的乳房和內褲卻好像有強大磁力一般,怎樣也抵擋不住,掙扎了半天,自己的一雙玉手還是逐漸被吸了過去...
  「現在,用妳自己的雙手來寵愛自己,讓自己達到高潮吧,做個淫蕩的女人吧。不防告訴妳,我等了看妳自慰這一刻好久了。」

  「什麼…我不要……唔……!」
  只見白素的玉手,開始不受控制地揉捏自己的乳房,以及撥弄自己的秘唇和敏感的陰核...
  
  「啊...啊...不行...我怎麼會這樣...快停止...!」
  白素想要制止自己對自己的侵犯,然而強烈的酥麻和快感一波波衝向她的全身和大腦,很快使得她眼冒金星,腦海一片空白...

  沒有什麼比白素的玉手,更熟悉白素的身體。嬌軀很快就陷入難以自拔的歡愉流沙之中... 

  「啊…我不能這樣…快住手…啊…啊…!」
  肉體強烈的快感衝擊,使得白素的意志力漸漸瓦解,白素漸漸連思考都開始覺得困難,更不要說是抵抗老婆婆的催眠了...
  
  「白素小姐,您不要客氣害羞,這層樓已經沒人了,大方地叫出來吧。」
  「妳…啊…啊…嗯…啊…!.」
  白素只覺得自己嬌美的嗓音開始恢復,但是傳入耳中的,竟是自己不堪聽聞的淫蕩叫聲...

  「嗯...很好,白大美人,妳會越來越淫蕩,那裡也會越來越空虛,渴望男人的進入,就跟 A片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妳…我才不會…啊…啊…!」
  平日優雅美麗的白素,怎麼可以讓如此下流淫蕩的醜態呈現在別人面前?她忙集中意志,想要壓制自己的慾火,抵抗老婆婆的催眠...

  然而,自慰對女人的欲望,本來就是飲鴆止渴,提油救火,現在再加上自己無法自制的淫蕩叫聲,更是使白素難以招架,漸漸抵擋不住...
  勉強放慢的雙手,不久又恢復了愛撫的力道和速度...而且越來越快,越來越失去控制...

  「啊…我…不…啊…啊…!」
  不久,白素已經無法控制自己,高跟鞋的鞋跟在地板上來來回回劃著,一雙誘人的絲襪美腿像波浪一樣摩擦擺動,只見她數次挺起纖腰,雙腿深處噴出一攤又一攤的蜜汁...

  「啊…嗯…啊…啊…啊…!」
  儘管如此,秘唇內的空虛和慾火卻越燒愈烈,白素白皙的臉蛋開始泛紅,呼吸聲越來越重,櫻桃小嘴也開始吐出熱氣,腦中則是一片混亂...
  
  這時,老婆婆又開口了: 「白素小姐,現在把妳濕透的內褲脫下來踢掉吧。」

  「什…什麼…妳…」
  白素連忙集中殘存的意志,想要抵抗老婆婆進一步的控制,然而催眠的力量和肉體的渴望,還是漸漸控制了她的玉手...
  只見白素的纖纖玉指叉進自己的白色蕾絲內褲,然後開始弓起纖腰和臀部...

  「不行…我不能這麼做… !」
  白素咬緊牙關,想要阻止自己,然而一雙玉手還是無法控制地推下了自己最後的防線,沾滿蜜汁的三角森林露了出來...
  接著,雙腿也開始恢復力氣,但是卻是弓了起來,讓雙手可以將內褲拉過肉色絲襪包裹著的雙腿...

  「不行…我不能這樣.…快停止…!」
  雖然修長的玉手和大腿就在自己的眼前,但卻怎樣也不聽使喚,只有沾滿蜜汁的白色內褲傳來淫蕩的氣味...
  「我的手...快停止...不行...」
  儘管白素使勁想要阻止,然而白色的蕾絲內褲,最後還是無奈地被拉過黑色高跟鞋的尖頭,緩緩地落了下來...
  「現在,分開雙腿,用自己的手指來填滿自己吧。」老婆婆又下令了。

  「什麼?…不行…妳…」
  要白素這美人做出如此淫蕩的動作,簡直就是男人的期盼。
  然而,雙腿深處的慾火是如此的強烈,強烈到是那樣的需要白素的玉手...

  「不...不能這樣做…!」
  只見白素的玉手緩緩地伸向自己的肉縫...撥開自己的祕唇...
  「不...我不能這樣做...可是...那裡...好空虛...啊…啊…呼…啊…!.」

  儘管白素極力抵抗,但是,等到纖纖玉指壓上了自己的小荳荳,鑽進了自己的祕徑,慾火暫時紓解的的快感,馬上使白素忘記了自己高貴的形象...

  「啊...我不能...可是...好舒服...啊…啊…!」
  白素逐漸落入老婆婆的控制,毫無羞恥地在老婆婆前面,將兩隻手指伸進自己的花徑,忘我地自慰起來...

  「我不能...做這種...淫蕩的動作...嗯…啊…!.」
  她想要把手指拔出來,可是自己的花徑好像有強大吸力一般,怎樣也拔不出來,這一來一回的掙扎,摩擦著花徑,反而帶給自己的嬌軀更大的酥麻和快感,使她失去抵抗的意志和力氣...

  「可惡...手指怎樣也拔不出來...啊…啊…! 」
  只見白素的一雙玉手,現在不但不聽使喚,反而成了自己高貴形象的劊子手。
  「嗯….啊…! 」
  「嗯…啊…啊…啊…!.」
  雖然一時解了下面小嘴的飢渴,但是手指畢竟不是真正的肉棒,實在無法滿足整個祕唇內的空虛,不久之後,白素體內的慾火又重新開始反撲,而且越燒越烈...
 
  (如果那老婆婆...是個男人...天啊...我在想什麼...我怎麼會變得這麼淫蕩..?.)
  這時,老婆婆走到她的身旁,蹲了下來...
  「妳…妳要做什麼……?」
  白素嘴上念著,然而出乎她意料的,自己一雙美腿卻無恥地分了開來,迎接老婆婆,彷彿真的期盼老婆婆變成一個男人...

  「白素小姐,看不出來,外表優雅的妳,居然這麼淫蕩,連我這個老婆婆都想要...」閱女無數的老婆婆已知道白素今天再也跑不出她的魔掌了。
  「妳.......」
  現在的白素那張妖豔的俏臉,卻完全流露出充滿情慾的表情。體內的慾火已經燒得她身子滾燙,腦筋發昏,意識模糊,朦朧中只覺得老婆婆雙手抓起她的雙腿,接著一條溫暖的肉棒就開始撥開她的肉縫........這時的白素已被弄得玉腿發顫、香臀直扭,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去面對這個夠竟是男是女的老婆婆。

  「怎麼回事……那是什麼……?」
  原本就神智不清的白素,這會兒腦筋更加混亂,然而,早已不聽使喚的身體,這會兒的演出更加荒腔走板,白素只覺得自己一雙美腿隨即夾住了老婆婆,接著豐滿的臀部挺了起來,好讓那不知道哪來的肉棒可以趕快進入自己空虛已久的祕道...
  白素只覺得那肉棒開始撥弄著她敏感的祕唇,幾乎使她體內的慾火燒得她眼冒金星,但是,不論她怎樣迎合,肉棒就是過門而不入...

  「可惡……怎麼還不進來……天啊……我在說什麼……!」
  最後,在肉棒的挑撥下,就如火上加油般將白素僅存的一點理智,終於被慾火燒乾,她完全忘記自己的已為人妻身分,無恥地開了口...「快點……快點……進來……我受不了……快點…給我……!」
  「嘿嘿……給妳什麼呀?」老婆婆故意裝傻笑道。
  熾熱的慾火已令白素終於拋棄了往日的矜持,忘情地將自己先前被壓抑的快感淋漓盡緻地釋放了出來,現在已經管不了三七二十一,只求那肉棒可趕緊來救她。
  「給我快樂……」
  「啊……!」

  老婆婆看她下面淫水氾濫,見時機成熟,忙扶正硬挺粗大的陽槍,挺起腰肢後用力向下沉壓,將那根粗物一舉挺進白素濕潤熾熱的蜜壺當中...白素的腦海瞬間是空白和舒暢...。
  然而,不等白素回過神來,那肉棒隨即開始狂抽狂插,幾乎將她的魂魄給抽插得飛離嬌軀。
  「好爽…喔!不管我如何搗弄,它都像處女般地緊窄……唔……插得好爽……喔……呀……」老婆婆毫不留情地,在白素深幽窄徑裡直接大開大闔地猛插狂送下去,以舒解壓抑已久的慾火。
  「啊……嗯……啊……!」隨著話聲回落,白素被抽插得媚眼流轉,全身每個細胞都像在放電,眼前和腦海中一片空白,只有臀部不知羞恥地扭動著,配合著肉棒的節奏,好讓自己能被插得更深。 

  「啊……啊……啊……再來……啊……啊……!」
  朦朧中,白素只覺得自己的身體被翻過來,翻過去,翻成各種淫蕩無恥的姿勢。
  「啊……啊……啊……!」
  然而,只要那肉棒不斷地抽插著,白素便無法思考,只有像洋娃娃一樣任人擺弄,完全忘記自己平日的端莊,優雅和美麗,現在的她,在肉棒的控制下,已經完全毫無廉恥地淪為一隻慾望所奴役的母狗。

  「啊…嗯……啊…饒了我…噢…!」
  現在對白素來說,時間和空間彷彿漸漸消失...只剩下週圍一片白光。
  「啊……嗯……再……再……再深一點……啊……啊……好棒……再……!啊……!」在狂抽猛送之際,隱約聽到兩人胯下發出『滋滋』聲響。

  「真爽!媽的!怎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完美無暇又這麼淫蕩的女人啊!?」
  老婆婆把她無力的身軀翻轉過來,改為採用背後交合的姿勢,邊抽插白素那道劇烈收縮的神秘肉壁,邊在她耳邊柔聲說道。

  這時白素只能拼命承受著對方在自己身上的肆虐,額頭都冒出了汗水,已經瀕臨崩潰的她,只能忘情發出令人銷魂蝕骨的浪哼:「喔…好大……好硬…唉……哦……爽…好厲害……啊…喔……噢……啊……啊、啊…我受不了…讓我高潮吧……!」
  「唔……!」最後白素只能發出虛若游絲的單音。

  持續在這驚為天人的超級尤物蜜洞裡的不斷抽插,看著她那放蕩的表情,加上她如癡如醉的細瞇眼神,就算是身經百戰的性鬥士,也要棄械投降了。這時只見老婆婆口中發出舒暢至極的嚎叫聲:「幹死妳、幹死妳……!噢…真緊、真是爽得沒話說!呵呵……實在太棒了,天底下竟然有這麼淫蕩樣子的女人!」

  此時的白素已陷入忘我之境,一次又一次地承受著對方在她身上的渴求,她只能完全的獻出自己,盡情地享受強烈的刺激帶給她性慾的歡娛。而在這如火如荼的緊要關頭,白素只覺得一陣熱流灌進花心,她抖簌簌的身體在發出一陣激烈的痙攣之後,忽然整個癱軟了下去,接著自己的花心也爆出一股蜜汁,那大量傾瀉而出的愛液,立即浸濕了她走廊周圍的地毯,白素隨即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覺.............縈繞在走廊間的淫聲浪語,才逐漸趨於平靜。

***    ***     ***    ***

  「按摩天堂」大樓地下停車場。
  一旁的小門開了,老婆婆和幾名黑衣男子扶著昏迷了的白素走了出來,一輛黑色高級轎車隨即上前迎接。

  老婆婆上了車,前面開車的男士隨即回過頭來。 「老闆,我們現在是否駛往郊區的私人機場? 」

  「花了我教這麼人力物力,上海青幫頭子白老大之愛女、衛斯理的嬌妻,白素這婊子沒有什麼大不了,最後也一樣落入我山口一郎手中,現在快把她送給教主大人,我們今次便立了大功。哈哈哈!」千面聖手山口一郎邊說邊拉下頭上的假髮,以及臉上的老婆婆面具。

  在山口一郎制服白素後,本來是有充足時間給他回密室去燒燬「按摩天堂」其他的犯罪證據,但他撫摸完白素那誘人雙腿深處後,看著美人的蜜液從敏感處滲出,自己亦再無法控制對白素抑壓已久的淫念,什麼再也不顧,便要在頂樓的走廊把這超級美女就地正法,完全投入侵犯白素慾海之中,精明的他卻不知已犯下了一生人中最大的錯誤,十年辛勞經營得來的「按摩天堂」就間接毀於他手中。

  另外山口一郎今次已出動了自己的壓根箱本錢「攝魂術」才總算拿下了白素,但「攝魂術」大耗真元,沒有三數月的調養都無法復原,為了完成教主的任務,山口一郎的確負出了不輕的代價,在弟子面前當然不著痕跡,飽嚐了天鵝肉後的他在車廂中仍然洋洋得意。

  隨著山口一郎洪亮的笑聲,只見黑色轎車駛出了停車場,在蒙矓薄霧當中,揚長而去。

  在車的後座不省人事的白素旁邊,坐著的是穿黑衣的吉田和次郎。
  「師父,安眠藥已經餵了。」
  「好的,你們兩個到總教壇後,趕快把她抬到浴室去清洗乾淨,不能留下痕跡,才可把她送上給教主大人享樂。像白素這樣的女人是用金錢所買不到的,她的美貌和完美身材更是我前所末見,也難怪教主對她那樣有興趣。」
  發號施令的正是坐在車中前排滿臉笑容的山口一郎,他當然不會留下痕跡,讓教主知道他曾姦污過白素。

  此刻,在黑色轎車的後排座位微暗燈光照射下,白素隱隱透出高潔典雅的氣質,真有種天仙下凡的感覺。只見玉體橫陳在他們面前的白素雙目微閉,臉頰潮紅,胸前兩座潔白的乳峰顯得比平時更爲飽滿堅挺,那兩顆紅櫻桃更是充份勃起,驕傲地挺立在乳峰的頂端;兩條修長勻稱白皙的大腿已完全裸露,形成一種極誘人的姿勢;漆黑濃密的陰毛因被愛液沾濕而略顯得淩亂,粉紅色迷人肉縫中還有一絲晶瑩黏稠的液體正在緩緩滲出,散發出陣陣異香。

  凝視著白素那美不勝修的肉體,吉田和次郎他們兩人的眼睛早已噴火,只聽他們『咕嚕咕嚕』地吞嚥著口水,恨不得馬上衝上去扳開白素修長雪白的雙腿,二話不說便將他們那根漲得很大的傢伙使勁地幹進了白素濕糊糊的蜜穴裏,但美色當前的這氣質高雅的絕代佳人郤是將來教主的女人,吉田和次郎郤只有眼光光有得睇沒有得食的份兒,看來應是他們此生人之最大憾事。

  另一邊廂「按摩天堂」的外圍,木蘭花和大批的日本刑警也發現一輛黑色轎車駛離了「按摩天堂」的地下停車場,心思細密的木蘭花忙派出兩名刑警駕車跟蹤,自己則繼續在此鎮守指揮,當和衛斯理會合後,便全隊包圍「按摩天堂」,再由衛斯理引領下在頂樓的密室中找出其他山口一郎的犯罪證據。
  原來這裡是一個國際賣淫集團的基地,最後便把「按摩天堂」查封了。須然破獲了這個國際賣淫集團,救出了仍昏迷的女刑警臥底麗子和一些無辜的日本少女,但木蘭花和衛斯理面上完全找不到一點喜悅,因為在這次行動中,白素失蹤了,「豬王」亦在混亂中在「按摩天堂」的後門出口擊斃兩名刑警逃脫。

  「木小姐有壞消息,跟蹤那輛黑色轎車兩名刑警十分鐘前和我們完全失去聯絡。」
  最後線索也終斷,被餵下了安眠藥無助的白素根本不曉得,自己已落入一個自己完全陌生不明的萬丈深淵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