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活屍世界 2/10

【活屍世界】(2-10) {{ 第一季完結篇 }} 作者:壞哥哥

=活屍世界02=   

我的生活世界,是蘆林城的下水道。
所謂的下水道,一般有分二種,污水下水道和食用水下水道。
食用水下水道是封閉的,所以我行動的地方自然是污水下水道。

至於是什麼樣的污水?從路邊水溝之類污水,直到不管是廚房或是廁浴的生活污水,所以以前的下水道真的是個頗骯髒的地方。

不過,因為這座城市已經淪陷將近三年,生活污水徹底消失,只有乾淨的雨 水不時清刷,所以下水道內部已經變的頗乾淨,不再有濃厚異味,甚至光線照的 到地方已經長出花花草草…… 那麼,下水道有多龐大? 
以生活中心的大高城為中心,包含蘆林城在內的鄰近所有城鎮,這片地方有多龐大,整個下水道系統就有多大。

因為這些城市的下水道並沒有隔絕,而是彼此相通,因此下水道系統真的非 常龐大。

這就是我居住生活的地方,徹底的地下迷宮……
………………
…………
…… 
 
位於蘆林城邊緣的蘆葦污水處理站,旁邊的下水道有一個小房間,中央有個 方形水池。

水池不大,長寬高分別是三三三公尺,所以是廿七立方公尺。 
這個水池,主要是讓污水站的工作人員前來採集水樣,或是進行相關污水實 驗。

至於房間牆壁,因為天頂有一小片川型鐵蓋,陽光可以直接照入,所以四面 牆壁都覆蓋藤蔓和雜草,一片翠綠。 

如果一個人走進這個房間,應該都會好奇看看中央的水池,然後就離開,不會知道一個秘密。

這個秘密就是:如果撥開其中一處藤蔓,就會發現後面有一扇 木門,通往另一個房間。 這房間,以前用來堆放實驗器具,算是一個實驗室。

現在,陰暗的室內,天花板垂掛一盞煤油燈,提供唯一的照明。
牆壁邊有一頂行軍床,枕頭毛毯和棉被,我就睡在上面。
地上堆滿食物在內的各項物品,當然包括四處帶回來的A書。

桌椅?我要那種東西作什麼? 總之,這個地方就是我家,獨自在這裡生活將近三年。
只是,現在的房間角落,多出一個人存在。
她就是陳小雲,被我用狗煉和鐵項圈綁著脖子,限制她的行動,以免給我亂來。

縮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的她,當然背對我,面對牆壁,像嬰兒一樣捲曲身體。 
依然穿著那件外套,和里面的毛線衣,只是下體依然完全赤裸,圓屁股一覽 無疑。

當然,她的左手臂已經消失,是我親手砍斷,以免她也遭受感染變成活屍。
不過,說到為什麼救她? 我坐在行軍床上,
吃著從商店搜括來的鳳梨罐頭,思考這個問題。

說起來,算是一種本能反應,預知到她有被救的機會,就很自然的伸出援手。
這說明什麼? 只說明真正的善和真正的惡並不存在,一切都是行為,此外再無其他。
後悔嗎? 之後是真的干聲連連啦。

甚至在幫她進行緊急止血和基本傷口包紮之後,就丟下痛到完全昏迷的她,一個人背著搜括品回到房間,讓她自生自滅。
隔天,我想說回去確認她的屍體,順便找機會搜括店內另一半物品……
你不會相信的。

昨天昏迷的陳小雲,這會竟然虛弱靠坐在牆壁邊,大腿上擺放開始發黑的左臂斷肢,痛苦看著我,然後流出眼淚:「救救我……」

 幹!我到底是遇到女高中生,還是打不死的蟑螂? 
 就這樣,我終於把她搬回來,當狗一樣鏈在牆角,並且正式治療斷肢傷口, 更給她寶貴的抗生素藥品和止痛藥。

她走運,我年輕時參加過堂口,給幫派火拼的大哥們處理過幾次嚴重刀傷,不乏斷手斷腳的,那些經驗派上很大的用場,不然她的手傷真的要放到爛死。
第四天的現在,不論是臉或是斷臂,傷口都已經開始癒合,也沒有發炎反應,情況非常穩定,這條命真的是撿回來。

我看著她側躺捲縮的背影和大屁股,想到這,終於忍不住說:「妳真她媽運氣好,一般人遇到這些事早死了。」

她 ​​沒有回應。 我大聲起來:「啞巴啊?我收留妳作什麼?」
她終於回答:「對不起……」
「跟我說話的時候,看著我! 」
她慢慢坐起來,右手輕輕護著左臂傷口,然後正面向著我,一臉的憔悴、驚 恐和害怕:「對不起……」
我把手中的鳳梨罐頭向她身體丟去,直接砸到她身上,鳳梨汁也濺到她的衣 服和大腿上,
讓她嚇一跳:「要是以後和我說話不看我,等著看我怎麼修理妳!」
「對不起……」
 我站起來,向她走過去。

她發現我的走近,不敢看我,立刻低下頭,並且身體慢慢下伏,明顯害怕的 想捲成一團保護自己。
我蹲到她左邊:「鳳梨,還有半罐的量,吃啊?」
她終於伸出顫抖的手,拿起沾在大腿和衣服上的鳳梨片,放進嘴裡,開始咀嚼。
我也伸出右手,摟著她嬌小的肩膀。 她忽然被我摟肩,身體顫抖一下,明顯受到驚嚇。

我繼續摟她,語氣好一點:「我說啊,妳也不必這麼害怕。只要乖乖的,不 要反抗,我還是會繼續照顧妳。」
她 ​​轉頭看著我,依然一臉驚恐:「是的……」
「因為我會想從妳這裡得到的,其實也不多啦……呵呵……」
我邊摟她,邊伸出左手,直接從衣服下擺探進去,捏玩她的乳球。

她被我捏乳房,恐懼的抖一下,但還是一言不發的低下頭,繼續撿起其他鳳梨片,放進嘴裡,任我動作。

我等她把所有鳳梨片都吃掉,才用原本摟她的右手拍她屁股:「張開雙腿蹲 著。」
她 ​​被我拍屁股,身體恐懼的顫抖一下,再次看我:「………… 」
我繼續捏她的奶,輕拍她屁股:「背對我張開雙腿蹲著,抬高屁股。」

「…………」「從那天之後,我就都沒有再碰妳,反而一直照顧妳,還用掉一堆寶貴藥品, 也算仁至義盡,所以該是時候回報我。」

她 ​​聽懂,向我哀求:「求求你……」
我大聲起來:「求什麼!」
她流出眼淚,發自內心哀求,以顫抖的聲音:「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
「怕什麼?被乾一炮是會死啊?再說妳已經被我乾二炮了!是二次!妳是有 怎樣啊?」

她繼續哭著說:「要是懷孕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辦! 我煩起來:「不知道啦!」
「…………」
「誰叫妳是女人,這種時候就要乖乖認命!自己抬起屁股,不要逼我動手!」
她依然流著眼淚看我,無聲哀求。

「幹!」我不再跟她囉唆! 直接強硬的雙手轉過她的身體,然後抓著她的屁股,強迫她抬起,上身自然 向前傾倒,只得用右手撐著地板,就像張腿蹲茅坑那樣。

在她背後的我也立刻解開腰帶,拉下拉煉,掏出陰莖,然後握著頂上她的陰 部,上下摩擦幾次,探尋正確位置。

她感覺到我的龜頭,進行最後的掙扎:「求求你……」
我左手抓著她的腰,右手握著陰莖,開始插入!
她驚恐的:“呀——-!” 我一口氣插到最後,
直到我的腹部和她的屁股貼在一起。
我感受她的陰道,故意和她說:“都乾進去了,死心吧。”
她 ​​只是哭,開始一直哭。 我的雙手抓著她的腰,開始前後插抽:“誰叫妳要自願跟我走?如果留下來 不就沒事,現在還會少一隻手?” 她只是一直哭著,

甚至說出: “媽媽……媽媽……媽媽……”
我繼續幹她:“媽個屁啊?我看妳媽八成已經死了!叫死人有個屁用?”
「因為媽媽一直說……媽媽一直說… …要我先相信遇到的人……人家才會友 善的對待我……照顧我……保護我……」

我毫不留情的說:「真她媽的蠢,妳真的相信啊?再說都什麼世界了,妳媽 還這樣教妳,真是個大蠢貨!」
她哭著回過頭,向我大聲:「才不是!我媽媽是大學教授!她很聰明!」
「那妳說現在發生什麼事?妳媽才是妳發生這些事的大元兇!」
她竟然大起膽子:「我媽媽很聰明!你應該對我友善,卻這樣對我,才是我遇到這些事的大元兇!」
我本來捉她腰部的雙手,直接去捉扯她的長發:「臭婊子!真大膽!妳可真 敢說啊!」
因為頭髮,她的上身整個被我拉彎起來,肯定很痛:「呀啊啊啊啊———— ——」
我更用力拉扯她的長發:「當時我怎麼跟妳說?是你自己一直要跟上來!現 在怪我囉?」
她驚恐哭叫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死賤貨!既然自己要跟上來,就認清本分!妳什麼都不是,只是讓我幹的 一塊肉!」
她繼續哭叫:“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哼!」我總算心情好點,放開她的長發,重新捉著她的腰插抽。 

她的右手護著頭髮,趕緊彎下腰,整個臉部和上身幾乎貼到地上,怕我再抓 她,哭著說:「我媽媽她……我媽媽她……」
「妳媽又怎樣了啦!」
「請不要再這樣說媽媽……因為你都跟我這樣了……我媽媽也是你媽媽啊… …」
「操!妳在說什麼笑話?照妳這樣的標準,我去外面買雞嫖,那些雞婆不就也都是我媽,要早晚三餐問好,說妳女兒當雞真了不起?」

她恐懼的又大聲痛哭起來:「對不起……對不起……我只是一直想到媽媽… …想到發生的事……還有失去的一隻手……我只是害怕……真的好害怕……好害 怕好害怕……請對我好一點……請對我好一點……」
「那妳就不要囉唆,乖乖讓我幹,至少我不會讓妳餓死!因為妳要是死了, 我想幹的時候要找誰幹?繼續自己解決?」

她沒有再說什麼,只是看著前方牆壁,繼續哭著…… 
 我也沉默的邊幹她,心中邊想:原來是大學教授的女兒啊,標準的大家閨秀, 好人家女孩,難怪感覺這麼的秀氣,不食人間煙火的乖乖牌。
她這樣的女孩,真 是跟我相差十萬八千里。對以前的我來說,根本是摘不到的天上月亮,不過這會 竟然也落到我手中,表示時代是真的不同了。

好一會,房間內只有她的哭聲,我的喘氣聲,和啪啪啪的交合聲。

大約三分鐘之後,我充滿優越感和征服感的說:「餵!我要射精了!」
她又滿臉眼淚的回頭看我:「求求你……如果懷孕怎麼辦?」
「妳想拿掉我就去找藥!妳想生下來就讓妳自己照顧!」
她絕望的再次看著前方,只是哭著…… 我越插越猛,也越插越快,直到最後,狠狠的一下!!!!!!!
我舒爽的:「喔——-」
她也哭的更淒厲:「媽媽……!媽媽……!媽媽……!」
………………
…………
……

幹完她之後,我滿意的重新穿好褲子,走回去整理背包。
她只是重新坐在地上,不管精液怎麼逆流出來,右手護著左臂,彎著腰一直 哭,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好像整個世界都崩潰了一樣。

沒想到媽媽告誡的話,會把自己害成這樣? 此外,會感覺這麼痛苦,也是因為她依然相信人心的良善和文明社會的存在, 社會秩序遲早會有那麼一天重建起來? 崩潰了!
早就他媽的崩潰了! 自從虛偽假善開始橫行,剩下的只是時間而已! 
你能讓水一直往高處流,營火持續讓冰凍結?
如果不能永遠違反,就該知道長久違反自然定律,必然不會有好下場! 
大自然什麼樣的自然定律?適者生存,弱肉強食,繁衍後代,這才是大自然 唯一的真理! 
發展醫藥科技,口口聲聲拯救寶貴人命,那種基因天生有問題或是體弱多病 的人,就算一百人之中有一個天才,剩下的九九人依然是對整個世界無益、隨時 會被大自然淘汰的廢物!
阻止戰爭,口口聲聲和平,卻不知道戰爭是最有效控制資源和人口的手段,導致搞到社會各方面不均衡,更是一整個瞎扯!
一夫一妻更是大自然低等動物才有的行為,一夫多妻才是高等動物的真理,由最強壯的雄性聚集族群,把自己的基因傳下,直到另一個更優秀的雄性取而代 之,最不違反 ​​大自然的生殖遺傳定律!
看來看去,人類社會的作為一直在反自然,這麼胡來的文明才是真正導致崩 潰的元兇! 現在的時代,被不明病毒控制的活屍開始做亂? 真的是做亂嗎?
是大自然透過病毒和活屍開始反撲不自然的人類,要把事情重新導上正軌吧?
反抗自然定律的戰爭,人類註定要輸啦……
我語重心長的和她說:「妳最好從現在開始接受,文明已經消滅,一切就像 回到蠻荒石器時代,徒有高樓大廈外型的原始叢林。除了活下去,其他什麼倫理 道德價值都只是空話。
所以像妳這麼笨的女人想活下去,真的只能依靠我。」
「…………」

「因為妳們女人啊,自然定律中本來就只是讓男人幹的生活附屬品,協助優 秀雄性繁衍基因的存在,什麼男女平等只是最近一百年才出現的夢話,別忘了。」
「…………」
我故意背包一摔,對她兇:“變成聾子啊?” 她趕緊回頭看我,依然一臉的眼淚鼻水:“我有聽到……對不起……” 

我自滿的說:“不要看我這樣,以前我可是立志要給老大當軍師打地盤,所以可也讀過不少書,這點大道理還是懂,絕對不會比妳媽差。

今後乖乖跟著我, 不會苦到妳啦!”
她再次臉現驚恐,直接問:“你是流氓……?”
“什麼流氓!最少也叫我林哥!”
她再次驚恐縮成一團:“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順手拿起腳邊一包零食,向她丟去:“這是賞妳的,最好吃慢點。
因為看 時間,我可能要明天才會回來,說不定還會更久。
要是想撒尿拉屎,照樣用角落圓桶,等我回來再拿去清理。”

她​拿起那包零食,小心抬頭看我,哭著問:“你要去哪裡?”
“去妳之前住的那間商店啦!還不都是因為妳,不然所有東西早都搬回來。”
聽我這樣說,她立刻雙眼圓睜,跪著向我爬行過來,直到脖子被狗鏈拉住: “拜託你!請把我媽媽的照片一起拿回來! ”
我皺起眉頭,不太爽:“啥?照片?”
她趕緊說:“是我和媽媽的合照!那張照片一定是還留在那裡,拜託你幫我拿回來!” “關我什麼事?” 不顧脖子被勒住,她繼續掙扎著想向我靠近:“拜託你!對我來說真的是很 重要的照片!
真的拜託你!” 我皺著眉頭,不理她,繼續清點背包。

她繼續哭著大聲:“拜託你!幫我把媽媽的照片拿回來!
我只剩下那張照片 了!” “幹!” 我再次東西一摔,向她快步走去。

她嚇的立刻彎腰趴在地上,右手更抱著頭保護:“呀!對不起!對不起!對 不起!……”
我蹲在她身邊,拉起她的頭髮,和她充滿恐懼的臉對望:“搞清楚,
我是去 拿能讓我們繼續活下去的一切資源,還能顧到妳的小照片啊?”
她顫抖看著我,像只待宰小羊猛發抖:“對不起…… ”
我重新把她摔回地面,然後走回去,拿起背包。

走向垂掛的油燈,伸手摸向開關,就要關燈離開。

趴在地上的她,顫抖的抬頭看我:“請不要關燈……
至少給我一點光線…… 不然我看不到,什麼都沒有辦法作……”
“幹!我就是要把黑暗留給妳!”
我就此關燈,節省 ​​煤油的消耗…… ……………… ………… ……
我背著包包,再次走進下水道深處。

離開的時候,是上午十點左右。 抵達水道孔正下方的樓梯,已經是下午三點。

整整五小時的步行,幾乎橫跨整個蘆林城,可知那天把她帶回房間,費了我 多大的勁。

牆邊的地板,不過四天,小雲的斷臂幾乎只剩下骨頭,下水道老鼠的傑作。 我看一眼,無奈搖搖頭,慶幸那不是自己的手,然後慢慢爬上樓梯。
照樣輕輕頂起圓孔蓋,無聲觀察四方。

小雲被攻擊、噴濺在地上的血跡已經變黑,不過四周沒有看到任何活屍,應 該是又都晃出防火巷,前往其他地方。
確認安全之後,我正要正式搬開孔蓋,鑽出下水道…… 忽然有動靜,使我重新縮回去! 
有一個胖胖的老頭,大約六十歲,一臉白色短鬚,頭戴灰色鴨舌帽,背著塞 滿東西的大包包,從敞開的商店後門走出,站在門旁,小心的向左右探頭探腦, 觀察動靜。

因為有段距離,加上我只有掀開頂蓋一小縫,所以他明顯沒有註意到我。
十來秒後,這個老頭相信安全,這才離開商店倉庫 ​​,快步跑出來,靠在鄰近 的牆壁邊。 不過他只跑一段路,就又貼在牆壁邊,左右查看。

我正納悶他到底做什麼,為什麼停下…… 後門忽然又冒出一個人,是個大約十歲的小孩,戴著深藍色棒球帽,同樣背 著塞滿東西的小包包,站在門邊左看右看。 老頭向他招手,表示一切安全,他才快步跑過去。

他們一老一少聚在一起,開始無聲奔跑,跑向一個離地二公尺的大樓逃生梯。
老頭幫助小孩先上逃生梯,自己才跟著向大樓屋頂爬上去。

從頭到尾,我都只是安靜偷看,並且深感受到威脅! 什麼樣的威脅?
當一切回到野蠻石器時代,只要違背自然定律,違背自我生存大原則,就是 一個死字,我逼死你或是你逼死我的差別而已!
我不由得伸手握住包包上的鐵撬…… 敢動我盯上的資源,阻礙我的生存機會?
幹!管你大人還是小孩,你們就快 要死啦!
就快要死啦!
就快要死啦!
看我宰了你們!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