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活屍世界 5,6/10

【活屍世界】(5-10) {{ 第一季完結篇 }} 作者:壞哥哥

=05=

小敏才十歲,是個小女孩,所以是隻可愛小蘿莉?
都什麼時代了,我反而覺得活屍還比較單純可愛。
不過我還是沒有殺小敏這個小鬼。

我讓她繼續活下去,在於當我處死老頭之後,拿著撬棒移動腳步,準備對她的腦袋揮打,她驚恐喘著氣說:「我爸爸……是軍官……管理一個都是食物……的秘密基地……」
食物?是軍糧吧?說起來,軍糧應該都能保存十年左右才對,的確是這樣的時代另一項重要生存物資。

不過人類為了活下去,也是什麼鬼話都可能出口。
那要怎麼辦?看著小敏萬分恐懼、又充滿反抗的惡意眼神,我立刻知道該怎麼辦了……

用繩子把她五花大綁之後,管她幾歲,那一晚我持續痛打她,拷問她,讓痛苦和恐懼成為我最親密的好朋友!

誰規定小蘿莉不能毒打?宇宙大爆炸之後,難道有跟著產生這條不可違抗的萬有定律?

我要把她的反抗心理徹底打垮,讓她徹底明白自己的立場。
接著,我要她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全說出來,一次又一次,尋找矛盾或是有所出入之處。

打問一陣子之後,因為她越來越衰弱,氣也越喘越快,怕真的把她活活打死,所以我換個方式……拿出尖嘴鉗,拔她指甲!

你有過因為外傷或之類撞擊外力,指甲剝落的經驗嗎?
那樣的疼痛等級,是非常高的。
因為指甲是大面積長在肉上,不是獨立生長,所以剝起指甲等於撕開一整片肉。

小敏的指甲一個又一個被我硬生生拔掉,鮮血狂流,哭了又哭,叫了又叫:「啊啊啊啊---好痛!好痛!我說的是真的!我說的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說的是真的?
嫌疑犯的空頭保證能輕易就信嗎?

我是很想多拔幾個指甲讓她證實自己說話的可信度啦,可惜指甲也不是無限供應,雙手的十個指甲都拔掉之後,我只能換個方式玩:折斷手指,也就是指關節脫臼!

這樣的疼痛程度也是很夠瞧!

先是被痛打,接著拔指甲,最後折斷手指……
這隻小蘿莉終於毫無尊嚴的哭叫到尿失禁,地上一灘尿,緩緩和老頭的血混在一起。

殘忍?對她殘忍,終究好過因為手下留情出錯,導致後來換我被殘忍。
我持續拷問小敏到半夜,直到她意識恍惚,精神狀態和體力即將崩潰,答問內容依然一致。

好吧,恭喜她通過考驗。

雖說她也已經半死不活,看著我的雙眼更是不再有任何反抗意志,只有無盡驚恐和順服。
看這樣,恐懼的烙印已經深深刻上,她應該是不會敢再反抗我了。

大欺小?熟練的老虎捕獵初生的兔子山羊,可有人說那是大欺小?
不過是弱肉強食的自然界生態而已。

不論如何,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就讓小敏徹底失去反抗的眼神,我不由得讚嘆:人類學家說的對,人類小孩果然是可碩性最高的動物……
………………
…………
……

不論如何,被我打成這樣都沒死,就先讓這隻小蘿莉活下去,以免在物資這件事還會需要到她。
終究死人無言,要是殺了,到時要我通靈詢問?

找到最近的下水道入口之後,背著一身的物資,拉著綁在她脖子上的繩子,連拖帶拉的經過半天行進,好不容易把小敏這個小鬼帶回下水道住處。

重新進入漆黑房間,轉亮煤油燈,栓在牆角的小雲看到我又帶回一個人,滿臉的訝異,不懂發生的事。

小敏也在發現這是個沒有其他出路的房間之後,加上看到小雲一臉傷又少隻左手,可能以為自己也要被我關上門凌虐,順便切隻手,再次恐慌起來,
轉身想跑:「不要!不要!不要!……」

算是反抗,也不算是反抗。遇到危險,沒有人想死,總會想逃離死亡之地,所以她這樣的行為我不怪她。

只是……嘖!到底是在怕什麼啊?我有這麼壞嗎?我可是個明事理的好人啊!
來來來……大家有話好好說嘛?
我重新拉著繩子,把這隻驚恐無助的小蘿莉拖回身邊。
小敏感受到我的拖拉,驚恐慘叫:「呀呀呀呀呀------!」
她不叫還好,這一叫反而更讓我熱血沸騰了!

這就是所謂的狩獵本能吧?
這樣一搞,要讓我不動手還真不行!
管她是不是小蘿莉,我照樣揮拳就打!
更徹底的教訓!

為了讓她連逃跑的意志都消失!
小敏被我打倒在地,拳打腳踢,恐懼哭叫到差點肝膽俱裂: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我依然邊踹邊說:「再跑啊!再跑啊!再跑啊!……」

房間角落,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小雲,只能一直害怕尖叫:「她只是個小孩子!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這隻小蘿莉,就這樣被我揍到像條狗,狼狽的在地上到處爬,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直往明顯袒護自己的小雲爬去,緊抱在一起,我這才放過她:「你敢再逃跑,絕對打到妳沒命!」

小敏只是縮抱在小雲懷裡一直哭,萬分恐懼的哭,邊哭邊喘不過氣……
我這樣對待一隻小蘿莉,殘忍無情?

大自然世界,帶頭的雄性動物,比如公獅,對於非己出的幼獅,不管公母可是抓到就立刻處死,還能讓牠有繼續活下去的機會?

請叫我活菩薩……
………………
…………
……


小雲對於小敏和我在外面遇到的事、肯定有滿腹疑問,
不過她完全不敢開口問,以免換自己出事。

小敏更是一直縮抱在小雲懷裡恐懼發抖,臉完全不敢抬,只是偶爾嚇破膽的發出:「咿……」
不知道是又想到我怎麼打她的恐懼,或是事後快感的春叫?

不論如何,二人就這樣像親密姊妹花般躲在牆角,彼此依靠,半聲不敢吭。

真是好一幅賞心悅目的御姊和小蘿莉美圖……


說起來,她們好像都被我痛打過,這就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果然是古人千百年流傳的寶貴經驗啊。
總之,我完全不再理她們,獨自坐在行軍床沿,清空包包裡面所有物資,拿出城市地圖,安靜的開始研究。

我在研究什麼?當然是物資基地的位置。
小敏記得是棟很高的大樓,軍官爸爸抱著她站在窗戶旁邊,指給她看位在山邊的動物園。

另外,小敏記得是那附近最高的大樓。
最後,小敏總是覺得那裡的空氣聞起來怪怪的,給她很強烈的印象……

動物院附近的地圖我看了看,只有一個結論:不是一般大樓,是屬於政府的三軍綜合醫院吧?

是活屍爆發前幾年才完工的新醫院,三十層樓高,也是那附近最高的建築。
那種本來就是軍方的地方,裡面會藏有軍用生活物資,的確不意外。
可是那種地方,又是想進去就能進去?
簡單說:活屍大本營。

老頭肯定也知道這一點,才不帶小敏去找食物。
那麼我呢?
我能去嗎?
我抓抓頭髮,嘆口氣……


  =待續=


------------------------------------------------------------------------------------------------------------------------


=06=
 
動物園和三軍綜合醫院位在木店城,同樣是大高城的衛星城,緊鄰在山腳下的工業區。

動物園和三軍綜合醫院位在木店城,同樣是大高城的衛星城,緊鄰在山腳下的工業區。

合醫院所在的木店城位在四點鐘方向。
想從這裡前往木店城,就得橫越整個大高城。
透過下水道系統安全前往絕對沒有問題,問題是通行的時間。

從我的藏身房間出發,包括中間停下來紮營過夜休息,抵達動物園附近需要大約三天,來回也要一週時間,終究是數百萬人生存的大型都市,雙腳走起來可也會要人命,這時就真的懷念起活屍爆發前交通發達的時代。

那麼要過去看看情況?

不論如何,還是得再出去一次,因為老頭位在屋頂的鐵皮屋還有不少物資沒有帶回來,所以可以先去三軍醫院看看情況再去拿物資回來。

可是這三年期間,我的活動範圍一直在一天可到的範圍內,從來沒有走的比這還遠,木店城那樣的地方根本像是異世界……
畢竟在這樣的原始時代,離家越遠,危險機率也就跟著升高,哪怕是應該安全的下水道系統,
所以我對木店城的情況瞭解可說幾乎是零,死亡風險非常高的地方。

就這樣,城市街道地圖被我翻又翻,下水道地圖也被我看又看,持續針對三軍醫院附近進行交叉比對,試圖規劃出安全的入侵路線和上陸地點,更進行危機模擬:被其他生存者追殺,被活屍追殺,甚至是下水道忽然崩塌……之類狗事,依然只得出一個結論:『危險!』

雖然地圖畫的很詳細,但是因為實際環境的陌生,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扇門裡面有什麼,也不會知道地圖上的活路會不會其實是條死路,所以一遇到危險真的有可能無處躲。

另外,猶豫要不要遠行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
我終於放下地圖,暫時不再去想這些事。

離開行軍床,拿著藥水和繃帶走向小雲,說起來也已經離開二天,斷臂處還是要重新換藥。

雖然小雲知道我是要給她的斷臂換藥,但是看到我走近,還是恐懼的彎下腰,緊抱懷裡發抖的小敏,和她縮在一起。

小敏也知道我走近,更恐懼的猛發抖,活生生的嚇破膽:「咿……」
看她們這樣,賞心悅目啊,真的……

不是我變態,是因為她們對我的恐懼,必然導致對我的反抗和生存威脅大大降低,這才是我喜歡的。

我蹲在小雲左邊,轉開藥水瓶,冷冷對她說:「左手?」
她趕緊看著我,並且對我伸出左手:「是……」

我慢慢拆開紗布,一圈又一圈,直到看見斷臂傷處,和上面的縫線。
我半開玩笑:「還是沒有發炎化膿。妳的生命力真她媽頑強,根本蟑螂。以後就叫妳蟑螂吧?」
她再次恐懼的:「是……」

我取出一根棉棒,在斷臂處重新塗上藥水。
就像過去幾天,小雲看著自己失去的左手,看著看著,慢慢流出眼淚……不過因為怕我生氣,所以不敢出聲。

我邊塗藥邊說:「一直哭什麼啊?左手換一條命,划算了。」
她趕緊擦乾眼淚:「是……」

我轉移話題:「看妳有精神多,應該可以說說自己的事了?」
「自己?我嗎?」

「不然還有別人啊?活屍爆發之後,妳發生什麼事?又怎麼會躲在那間商店?」
小雲沉默一會,明顯在回憶:「當時,媽媽帶我和其他人躲在大學避難所---」

我立刻:「笨蛋!根本找死!不必想也知道,活屍一定很快就攻陷那種充滿新鮮食物的地方!」
小雲無言以對:「嗯……」

「之後咧?」「我、媽媽和幾個人、躲進大學附近的大樓裡,然後我們聽說附近的警察局很安全---」

我再次打斷:「草尾分局吧?」
「好像是……」

「那裡我去查看過,根本大墳場,到處是被吃剩的人骨。這個世界啊,不可能會有安全的避難所,早點死心比較好。」
「…………」

「那妳們是活著逃離草尾分局,還是怎樣?」
「我們到附近之後,發現裡面已經沒有人……」
「運氣好,沒有早點到,不然妳也要陪葬。接著又怎樣?」

「我們幾個人到處躲,有人吵架離開,有人出去找食物就沒有再回來,最後剩下我和媽媽……」
她說到這,再次鼻酸,流出眼淚,啜泣起來,邊哭邊說,「……媽媽她有高血壓高血脂,也小中風過,必須每天吃藥,但是世界變成這樣,藥一直斷斷續續的,最後更是找不到……」

我直接得出結論,大聲讚許:「死的好!」
她大聲起來:「不要這樣說媽媽!」

我再次抓扯她頭髮:「臭婊子!我說妳媽死的好就是死的好!」
「呀------」

她懷裡的小敏也更恐懼的猛發抖。

我繼續大聲:「這樣的世界對妳媽那樣有病的人,死亡是解脫,懂不懂?要是繼續活著,只會把妳拖累的更慘!再說,像妳這樣,活的快樂啊?」
小雲哭叫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繼續猛拉扯她的頭髮:「高樓大廈已經成為假象,醫藥之類現有文明資源妳以為還能用多久?活屍爆發之後,大家必定要回到掙扎求生的石器時代了!就是石器時代!跟我說一次:石器時代!」

她依然哭叫:「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個屁啊!說:石器時代!」
她終於哭著說:「石器時代!」
我再逼問:「我們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石器時代!」

「在石器時代,妳們女人只是一塊肉,男人的戰利品,繁衍工具,懂不懂!這件事不要讓我一說再說!到時真的動手打到妳有這個認知為止!」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這才爽快一點,放開她的頭髮。
小雲立刻哭著趴在小敏身上,右手再次護著頭髮,完全不敢抬頭。

不過既然都發飆了,我趁機轉移目標,伸手拍向小蘿莉:「小鬼!」
她被我拍打身體,可能以為又要被我毒打,恐懼叫出:「呀---!」

「知不知道為什麼讓妳活著?除了基地食物的事,也因為妳是個女的,幾年之後也是一塊肉!我不管妳有什麼樣的過去,妳的軍官老爸多偉大,現在落到我手中就最好安分一點,我說怎樣就怎樣,不然照樣宰了妳!」

不知懂不懂『肉』是什麼意思的小敏,只是抱在小雲懷裡猛發抖。
「聽到沒有!想再被我打啊?」

小敏終於和小雲一樣:「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很好,果然小孩的學習能力高。
雖然還不瞭解她,不過她這樣,暫時也就夠了。

沒多久之後,我把小雲的斷臂重新包紮好,
才又開口:「喂,妳們二塊肉,給我聽好了。」

小敏依然動也不動,只有一臉淚痕的小雲,小心的抬頭看我。

我苦惱的說:「我實在是很不想這樣做,不過想來想去實在是沒辦法,因為時間真的太久……反正我會用鐵鍊綁著妳們的脖子,塞住妳們的嘴,牽著妳們一起走。」

小雲不安的問:「去哪裡?」
「操!把妳們賣去妓院啦!問題這麼多!」
看小雲的表情,她還真相信啦?哈!真絕啊!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