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神雕外傳之郭襄 -11、12

﹝十一﹞黃蓉七女終南尋楊過

  夜已逝,白日將來,暴風颶雨已歇,激戰一夜的無名與何足道兩人,仍在纏鬥中,只得兩人身形閃動,金鐵 相交聲頻頻傳出,誰勝誰負強弱難分,忽然間,數聲叱喝聲由交戰兩人口中傳出,一道悶哼聲,終於將激戰的雙方一分為二,一條人影如隕石般墜落「砰」的一聲摔 落教場上,而另外一條人影縱落於落下之人身前。
  「哈哈哈哈。。。。老雜毛,你終於敗在我的手中了,哈哈哈哈。。。。我終於報了十年前的一劍之仇了,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哈哈哈哈。。。。」
  原來站立之人乃是惡僧無名,而在無名腳下的何足道一臉蒼白,嘴角泛血,不斷的喘息著。

  「老雜毛,今日你敗於佛爺手下,你不必覺得丟臉,敗於佛爺手中之人,你非第一人,在你之前的武林各大派掌門與你的兩位師兄皆已成為我環下 之魂,誰叫他們助紂為虐幫助郭靖等人,對抗我蒙古大軍,此刻的各大門派掌門皆由我師『金輪法王』派人易容頂替,只待襄陽一破,我蒙古大軍揮軍南進,裡應外 合,宋朝江山將落我蒙古大帝之手,所以先讓你知道你之敗北,沒有什麼可恥,待本佛爺先送你魂歸極樂後,好讓你在黃泉路上做個明白鬼,不過你放心,本佛爺慈 悲為懷,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單,本佛爺的同志很快的就會送一代大俠郭靖父子到黃泉路上來與你做伴了,哈哈哈哈。。。。。。。。。。。。。。。。。」

無名雙手一揮,手中金環如剪般套落在何足道項頸下,只見金環左右一分「喀嚓」一聲,可憐的一代遊俠何足道含恨的魂飛離恨天!
  「眾家兒郎,要與我達爾巴享受榮華富貴的人,隨我而行,自願留下青燈伴古佛的人,只要安分守己我達爾巴絕不留難,走了,兒郎們」
  無名登高集呼後即帶領一群和尚而去。只留下來的只是一遍屍骸與殘骸的空蕩蕩的少林寺。

--------------------------------------------------------------------------------

  襄陽城內,擺脫的郭靖糾纏的程遙迦,離開郭靖房間後回到了自己的閨房,突然發現房內有一黑影,「叱喝」一聲,桃花島絕學「落英神劍掌」呼一聲即時揮出,只見黑影「哈哈」數聲,長袖一擺,即破解了程遙迦來勢洶洶的掌風,並輕而易舉的將程遙迦摟進懷中。

程遙迦見自己絕學招式被破,自己又輕易被擒,正待掙脫黑影人懷中抬頭一望,原來黑影人乃是自己的主上『王大人』時,立即擺出不依的嬌羞,輕搥著王大人寬厚的胸膛,嗲聲的說:
  「好哥哥,你要嚇死奴家啊!你摸摸奴家的小心肝還撲通撲通的跳著呢!」
  程遙迦一邊說話一邊拉住王大人的手貼上自己胸前那對大波揉搓著,只見王大人「哈哈」數聲,一把抱起懷中佳人,來到床沿,雙手三兩下的就將床上佳人衣服撥個精光,隨即也將身上黑袍除下,上榻擁住榻上麗人,口手並用上下不停的在程遙迦身體撫摸與咬吻。
  只見程遙迦身體不斷扭轉,口中更不時哼出「嗯嗯啊啊」的淫蕩聲,淫水更是不停的從浪穴裡冒出,王大人見程遙迦的迷人花蕊已水患成災,立即抓起跨下巨物,「噗滋」一聲,狠狠的插入程遙迦誘人的銷魂洞裡。
  「啊。。。頂到花心了,好哥哥。。。。。啊。。。你好狠。。。。。心啊。。。你。。你要插壞妹妹的小浪穴呀。。。。。入得那麼凶, 妹。。。妹的心兒都快被你插。。。。插出來了啊。。。。。。嗯。。。。。。。哦哦。。。要死了。。。。妹妹。。。妹妹的浪穴被哥哥。。。。。的大雞巴 漲。。。。。漲的好舒服好。。。。。。爽喔。。。。快。。。。快狠插妹妹的浪穴兒哦。。。。哦。。。妹妹快被雞巴哥哥你插。。。。。插出水來了。。。。啊 啊。。。。。。嗯嗯。。。。。喔。。。。快。。。。快不行了妹。。。。妹快升天了。。大雞。。。。雞巴哥哥用力。。。。。。再用力的插爛妹妹。。。。。妹 妹的浪穴兒啊。。。。。不行了妹妹要丟了啊。。。。。。啊。。。。哦哦。。。。。。哼哼。。。。。嗯。。。。。嗯。。。丟了。。。妹妹不行 的。。。。。。。」
  一道熱滾滾的陰精由子宮射出,受到這股熱流的侵襲下,壯碩的王大人身體輕顫,胯下大雞巴輕抖,一股又白又濃的精液由馬眼狠急的射入了程遙迦子宮深處。

--------------------------------------------------------------------------------

  少林寺的戒嚴法獄內,歷劫重逢的黃蓉母女三人,訴說完別離之情後,郭襄開口對著黃蓉說:
  「娘,襄兒不孝,害您老人家為襄兒歷經惡劫,雖然娘不怪罪襄兒,但是襄兒內心還是感到愧疚不安,今日與娘相聚原該乖乖與娘返家,但是希望娘念在襄兒急於尋找楊大哥的一遍痴心上,讓襄兒繼續尋找楊大哥,求求您答應襄兒呀!娘」
  黃蓉見郭襄對楊過如此痴心,腦中更是浮現出自己前次遭劫時,被楊過所救,並與楊過發生的不倫的欲情,前塵往事,歷歷如新,自己何嘗不倦念楊過異於常人的大雞巴,如果不是身份與道德觀作梗,自己又何嘗不願與楊過廝守終身,天天沉淪於慾海之中呢!
  再說自從被公孫止等人姦淫後,郭靖就未曾再碰過自己的身體,而當郭靖得知自己與楊過的姦情後,更是不顧情面的辱罵自己為無恥淫婦,從此夫 妻兩人情份已盡,如果不是為了襄陽戰事,可能自己已被郭靖休妻而掃地出門。如今又為了尋找襄兒不告而別,又再一次慘遭輪姦,此刻再也無顏面對郭靖了,倒不 如陪著女兒一起去找過兒,母女三人共侍一夫,陪著過兒一起隱居山林,不再問紅塵俗事了。
  黃蓉經過幾番思考後,決定陪伴女兒一起找尋楊過,於是對著郭襄說:「襄兒,為娘為了不讓你失望,決定陪伴你去找過兒,就算是為娘送你十六歲的生日禮物吧!」
  「謝謝娘,這個禮物對我太重要了謝謝,謝謝娘」
  「傻女兒,先別急著謝謝娘,要去找過兒也得要穿衣服去呀,如今咱們七人只有一件僧袍,難道要光著身子出門嗎?」
  「對不起娘,襄兒一時樂瘋了,一時忘了娘你們沒有衣服穿,娘與姐姐們請稍待片刻,襄兒此刻就去取回娘你們的包袱」
  郭襄話一說完,立即套上僧袍,轉身飛縱而出。

--------------------------------------------------------------------------------

  經過一場激烈肉搏戰後的王大人與程遙迦兩人,一番纏綿後,依偎在王大人寬厚胸膛的程遙迦開口問道:「主人,今日因何事而來,是否有新任務要奴家執行」
  「九太保,本座沒有疼錯你,如此的聰穎,不錯蒙古方面,大汗已下旨意,既然郭靖不念往日兄弟之情,大汗也不再心軟了,決定要讓郭靖死於非 命,不要他戰死沙場,今日大汗派我取來天竺進貢的激情意淫藥『焚情香』,此香只對男子有亢奮作用,聞了此香後的男子,在激情過後,精門全開,射精不止直到 精盡人亡為止,大汗要你對郭靖父子下此焚香,讓郭靖父子精亡於床,死後無顏對各大派,此舉既可打壓宋軍士氣,也可令中原武林人士不恥郭靖父子之淫行,有利 於我蒙軍南征之行,好了,此香已交予你手,切記三天內務必完成任務,我會與其他太保隨時支援你」神秘的王大人原來是蒙古派出的細作,一直遣伏在宋朝昏君身 邊,此刻見宋朝將亡,只要除了郭靖這支棟樑,大元王朝指日可待。


﹝十二﹞十六年之約

  「終南山」,曾經是古墓派與全真教發源之地,如今兩派已完全漠落了,終南山頂上赫然發現三條身影,兩個身影佇立在懸崖邊佚力不動,令一身影如坐不住的小孩般四處揮舞晃動非常忙碌。
  原來這三條身影乃是武林中最成名的人,佇立不動望著懸崖壁上之人乃是神鵰大俠楊過與他的愛禽神鵰,一旁亂動的人滿頭白髮長鬚,臉似幼童, 原來此人乃是南帝段皇爺的師弟,全真教的師叔祖老頑童周伯通,老頑童此刻正與從小龍女手中接收過來的玉蜂玩的不亦樂乎,完全沒有注意到旁邊楊過不尋常的舉 動。
  楊過移動腳步來到山壁邊,舉起唯一的手輕撫著壁上所刻劃的字跡口中喃喃地唸著壁上的字「十六年後,在此相會,夫妻情深,勿失信約。小龍女書囑夫君楊郎,珍重萬千,務求相聚。」
  楊過一次又一次的唸著壁上的字後,自言自語的唸著:「龍兒你在那裡,十六年了,我等你等到白髮,為了這一天,讓我渡過多少寂寞的寒暑,直 到今天我才發現我真傻,你為了讓我繼續活下去,而編織這美麗的謊言,但是龍兒你可知道為了這個謊言,我是活的如此痛苦,還有兩個時辰就是我兩的十六年之 約。鵰兄,兩個時辰後龍兒如果未出現,我將撞死於這片山壁為龍兒殉情,你在我死後可再另覓新主,不必再陪著我知道嗎?」

  楊過將遺言告知神鵰後,通靈的神鵰似乎也感受到楊過心已死的氣氛,張開雙翼緊緊的抱著楊過哀痛的叫了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兩個時 辰很快的過去了,緊抱著楊過的神鵰,似乎知道楊過即將殉情,雙翼仍然不肯放開懷中的楊過,楊過在神鵰懷裡經過一番掙扎,仍見神鵰不肯放開自己,於是對著神鵰說:「鵰兄,我知道你捨不得我,但是如果你再不放手,我可要翻臉動手將你擊開喔!」
  神鵰知道再不放開楊過,楊過一定會動手,於是在哀痛中不捨的放開楊過,正當楊過正準備撞壁時,遠遠的傳來數聲呼喚「不要啊!過兒」「不要啊!楊大哥」,楊過回頭望向來聲之處,七條纖細人影飛奔自己面前,原來這七人乃是黃蓉母女三人與程瑛等人。
  來到楊過面前的黃蓉眾人,對著發現她們的老頑童打過招呼後,黃蓉對著楊過哀求的說:「過兒,你不要那麼傻,就算是小龍女騙了你,你也不可 以殉情於此,你難道不知道這世上除了小龍女外,還有多少人在痴心的等著與你雙宿雙飛嗎?難道你就忘的了你我那一段愛慾纏綿日子嗎?你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在場 的人那一個沒有與你有過一段情呢!你難道就這麼狠心要拋棄我們為小龍女殉情嗎?你想一想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們嗎?你說話呀!」
  面對著黃一番質詢的楊過面紅耳赤的回答說:「郭。不,蓉姐,我知道你們對我情深義重,但是如果我不殉情的話,世人將會說我楊過薄情寡義, 那我楊過還有什麼面子在江湖混下去,我何嘗不愛你們呢?只要想到蓉姐你的激情,芙妹的剛烈,無雙的嬌柔,瑛兒的痴情,小萍的活潑,燕燕的含羞,那一個不讓 我楊過心醉愛憐呢!」
  「過兒!我也知道你情深意重,你還年輕往後日子還很長,不如和蓉姐七人隱居山林,永遠不再管任何紅塵俗事,好不好呢!」
  「蓉姐,你和芙妹六人我非常熟,但最後那位妹妹好面熟,好像在那裡見過面,但是隙一時想不起來,可否請蓉姐介紹一下,讓我認識認識這位妹妹可好!」
  楊過兩眼注視著郭襄說話時,隙見郭襄雙眼已含著淚,對著楊過說:「楊大哥,我是襄兒呀!你難道不記得我了嗎,你可知道我為了你受盡了多少千辛萬苦與折磨,才能來到這裡,可是你隙忘了我是誰?」
  郭襄心痛欲絕,一轉身頭也不回的奔下終南山而去!
  「襄兒!你去那裡啊!快回來呀!芙兒快去把你妹妹找回來,快點去找啊!」
  黃蓉見郭襄遠去,急忙叫郭芙去把郭襄找回。
  正當大夥為了郭襄離去而亂了手腳之時,老頑童周伯通抓了幾支玉蜂來到黃蓉面前對著黃蓉說:「蓉兒,蓉兒,讓你看看我所訓練的玉蜂和別人所養的蜜蜂不一樣,我養的玉蜂身上有寫字耶!你快來看看。」

黃蓉原不想理睬周伯通的糾纏,但是聽了周伯通的話後,覺得有點稀奇,於是拿起周伯通手上的玉蜂仔細一瞧,的確有字刻在玉蜂身上,於是黃蓉即刻將周伯通手中玉蜂全拿了過來,一支一支的將玉蜂身上的字一句一句的念了出來。「我在,山崖底,見蜂字,來救我」
  楊過聽完黃蓉所唸完的字後,激動的狂叫的喊著:「龍兒沒死、龍兒還活著。」
  後隨即衝向崖邊一躍而下。「過兒」「楊大哥」黃蓉等人見楊過跳下山崖,急忙衝了過去,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於是也不顧一切的跟著楊過跳懸崖而下。

--------------------------------------------------------------------------------

  另一方面,奉了王大人的命令的程遙迦,經過一番刻意打扮後,來到郭破匈虜房門口,只見一道開門聲,出現了一位英俊挺拔卻略帶稚氣臉孔的年輕人,一臉喜悅的對著程遙迦熱情的說:「迦姐姐,破虜等你等的好苦啊!快、快一點進來吧!」
  「破虜乖,別那麼心急,姐姐這會不是來了嗎?看你急的滿頭大汗,把屋裡薰得臭氣衝天的,薰死人了,待姐姐點上一抹薰香,將室內的汗臭味薰一薰後,姐姐再來陪你玩好嗎!」程遙迦走到床頭前,即將懷中薰香取出燃上,剎時屋內已是滿室異香。
  程遙迦回頭瞧向郭破虜,只見此刻的郭破虜氣息漸粗,滿臉通紅,全身裸裎的撲向程遙迦,三兩下的就把程遙迦剝得精光,抱往床榻上,口手並用的在程遙迦裸裎誘人的玉體上下其手來回不停的撫弄,腰下巨物更是青筋浮腫的上下不停的穿梭在程遙迦害人的無底洞裡搓弄。
  「啊。。。嗯。。。大傢伙哥哥你把我的命都磨碎了哎。。。哎。。。我的好丈夫我好舒服。。。啊。。。快把我奸死死了。。。我的穴兒被你塞 得好脹好。。。好滿足啊。。。快。。。快被你奸死了。。。大雞巴哥哥你的雞巴脹的好大。。。好燙。。。妹妹的小浪穴被你肏得好好痛好麻好酸好。。。好舒 服。。。唉。。。唷。。。喂。。。大雞巴哥哥你連我的心肝也穿破好了。。。哎呀。。。有種你就。。。哎唷。。。你把我奸死好了。。。」

  年小屌大的郭破虜,過去曾被程遙迦引誘而偷嘗禁果,但卻還算是經驗不足的菜鳥,只憑著一股衝動一味的在程遙迦身上橫衝直撞猛插猛肏,即已滿臉通紅,氣喘如牛,促精穴浮動,即將射精,於是更加的狂抽猛幹。
  「哎唷喂。。。我的大雞巴小祖宗你快把姐姐的花心肏爛了。。。姐姐的浪穴被你的大雞巴給奸死了。。。哎呀。。。舒服死了。。。親哥 哥。。。哎喂。。。呀。。。好哥哥。。。我把命送給你。。。哎唷喂。。。呀我要死。。。要死了。。。哎喂。。。好偉大的雞巴。。。肏死姐姐的命。。。」
  程遙迦的浪叫聲,激起郭破虜的獸性,也令郭破虜信心十足,而強忍住射精的慾望,有如千軍萬馬的衝擊著程遙迦。
  程遙迦舒服的魂都出了竅,香眼細迷,雙頰紅采,迷人的死亡洞已經淫水津津的不斷流出,她夢囈般的伸吟:「哎喂。。。我的大雞巴親哥哥。。。親哥哥我受不了。。。要丟了。。。不行了。。。」
  郭破虜此刻也感到心跳加速,氣息越來越不順,一股窒息的感覺令他快喘不氣來,腰眼一疼,促精穴有如決堤般的洪水狂洩而出,郭破虜如殺豬般的慘叫:「迦姐姐,我好難過,我快喘不過氣來了,我的精門控制不住,狂洩不止啊!我。。。我。。。」可憐的郭破虜,年紀輕輕的因一時的誘惑而遭此風流死劫,提早結束了未滿十六歲生命,實在令人扼腕嘆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