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神雕外傳之郭襄 -13、14

﹝十三﹞愛恨情仇
  襄陽城內,一間僅次於郭靖府邸的豪宅內,年輕的郭破虜在一聲慘叫後,一臉驚愕,兩眼暴睜的趴在程遙迦的身上含恨而亡。
  被郭破虜壓在身下的程遙迦一把推開郭破虜的屍體起身望著郭破虜臉帶悲泣含淚的說:「虜兒,並非姨娘心恨手辣要奪走你年輕的生命,只怪你生錯人家成為郭家子孫,姨娘真的好愛你,如果不是各為其主,姨娘真的願意和你共渡餘 生,永不管紅塵俗事,失去你那大雞巴的慰藉,我的人生又要再渡陷入寂寞空虛的地獄中,我的一生中經歷不少男人,我的主人王大人、你爹郭靖及我那死鬼陸冠英 等等數十人,唯獨只有你能讓我達到高潮獲得滿足,要怪只能怪你爹郭靖不識大體與我主人作對,不肯棄守襄陽歸順我蒙古王朝,還害你此刻做個冤死鬼,虜兒…… ¨¨¨¨¨¨¨¨¨」

  程遙迦終於還是無法忘懷郭破虜,但是為了任務只好忍住悲傷,穿妥衣衫後,開了窗朝著黑暗的天際吹出夜梟叫的暗號聲,立時從夜空出現了數條人影,凌空而下落在房門前,只見一名身材略帶微胖帶頭之人走到程遙迦面前,開口說:「九太保,看你的樣子好似掉過眼淚,是否捨不得郭破虜這個小雜種,你別忘了你的身份,怎麼可以妄動感情呢!你給我記住下次不許你再有這種 舉動發生,聽到了沒有,你快回房間給我好好的打扮一番,越妖豔越好,好好的去給我引誘郭靖,不眔出錯,此地由我們處理即可,我們隨時會在郭靖房外適時的支援你」
  程遙迦忍住悲傷低著頭出了房門後,王大人轉頭對著同行數人說:「你們五人將屍體帶出城外處理,十、十一、十二太保三人留下與我在此處理善後和支援九太保即可。」
  眾人照著王大人的吩咐不到數刻時間,已將曾是激情戰場的房間,處理的有如無人睡過的房間後,眾人即全身而退,留下這間空蕩蕩主人的屋子。

  離開郭破虜房屋後的王大人對著十太保方十一說:「十太保你帶著十二、十一太保兩人去監視郭靖的行動,隨時掌握郭靖所有的動態,一有狀況隨時回報,本官去看看九太保的情況,以免她感情用事壞了咱們的大事」
  話後,王大人即轉身前往程遙迦的閨房而去。
  來到了程遙迦的閨房的王大人推開了房門,直接走入內堂之內,只見程遙迦赤身裸體的坐在木盆內揉搓著,王大人見狀即輕身的走到忘情於洗澡樂 趣中程遙迦身旁並伸出一雙蒲掌向程遙迦的胸前豐實的豪乳一把抓了下去。只見木盆內的程遙迦身型一轉,一雙玉手不斷的舀起盆內的水潑向王大人嬌聲的說:「大人好壞,偷襲奴家奶子,奴不來了」
  「好、好,我的小美人,別再潑水了,大人是怕你心情不好,特來安慰安慰你寂寞的芳心,怎能說是偷襲呢!你看你把大人的衣裳都弄濕了,快過來罰你幫大人脫衣服。」
  程遙迦嬌柔的起身跨出浴盆,雪脂般的嬌軀,還殘流著水跡順著玲瓏有致的曲線滑溜而下。
  來到王大人面前的程遙迦如綿羊般輕柔的為王大人寬下身上的濕衣服後,走到王大人跟前蹲下身軀,如玉蔥的玉手輕柔的抓著王大人胯下已怒氣騰騰硬如石般的大肉棍,抬頭望著王大人說:「就罰賤妾為你品品簫,替你消消火好嗎?」
  程遙迦輕啟檀口即將王大人的大肉棒含入口中,親、吻、舔、咬的來回吞吐著,有如小孩在吃冰棍般,含的津津有味,漬漬出聲,刺激著王大人的 感官,令王大人胯下的大肉棒變得又大又硬,在連番刺激下的王大人,終於忍不住的一把抱起胯下的程遙迦,抬起玉臀,將又硬又大的雞巴狠狠的插肏了程遙迦已濕 成一遍的花蕊之中,橫插猛撞的來到了床榻邊上去。
  「啊。。。。。。。嗯。。。。。嗯。。。好痛呀。。。我的大雞巴哥哥。。。你好狠心喔!你把妹妹那個桃花洞插的像刀割似的,妹妹疼得眼淚 水都流出來了,喔。。。。。。雞巴哥哥你。。你輕點的插妹妹。。。妹的小肉穴快被你的大雞巴撕裂了。。。。。。哎喲喂。。。。。」

  被王大人猛幹的程遙迦經過一番抽插後,漸漸的由穴心內泛起一股異樣的酥麻感,同時還淌出一股淫水,適時的滋潤了被王大人的大雞巴擠壓的陰道,慢慢的忘了陰戶之痛,取而代之的是一陣又一陣激烈的快感。

  「啊。。。。親愛的大雞巴哥哥妹妹的。。。。的小浪穴不會痛了,變得好癢好癢喔。。。。。快快。。。。快用你的大雞巴狠狠的肏死妹妹的小 浪穴兒,啊。。。啊。。。。嗯。。。。雞巴哥哥。。。。你真是大王。。。。。你插得妹妹。。。。。。嫩穴。。。。。又癢。。。。又快活。。。。。又刮的無 比的。。。。。酥麻。。。。。妹妹太快活了。。。。你幹得太好了。。。。你真是。。。。我的好主人。。。好情人。。。。。。。。好親爹。。。。。。。。。 啊。。」

  王大人被程遙迦浪吟聲的刺激下,更加提升的一股強烈的征服慾望,於是,為了令程遙迦得到更大舒服,立即換了伏地挺身的姿式對她狂抽狠插,勇猛的次次肏至程遙迦的花心深處!
  被王大人狂插猛抽的程遙迦終因體力不支的胡言亂語到半昏半醒之際,此時的王大人在抽插了一百餘下時,感到腰眼一麻,精門一開,一道又濃又燙的精液由龜頭的馬眼狂射而出,射入了程遙迦的子宮深處。
  被又燙又熱的濃精燙的清醒一下子的程遙迦見王大人緊按住屁股不動,子宮深處又被王大人的雞巴抵的子宮奇癢,一陣酥麻的快感由心裡泛出,玉體輕顫的也同時洩了陰精。。。。


--------------------------------------------------------------------------------

  被楊過傷透心的郭襄,一路狂奔,兩頰所流下的淚水也延著風速而浸濕衣襟,沉浸在悲傷之中的郭襄完全沒有聽到身後其姊郭芙的呼喚,而曾經過 無色大師等人用陰陽和合術與易筋經重新改造後的郭襄功體上勝過其姊郭芙數十倍以上之多,兩人經過狂奔與追逐後差距越來越遠,郭芙終於在內力與體力的不足 下,追丟了郭襄。
  經過了不眠不休狂奔後的郭襄,憑著本能在不知不覺中奔回到了襄陽城外的樹林內後,終因體力不支及悲傷過度昏倒在一顆大樹旁下不醒人事了。
  另一方面,受了王大人的命令,處理郭破虜屍身的手下五人,偷偷摸摸、猥猥縮縮的從襄陽城最接近城郊下的狗洞裡鑽出了襄陽城外前三後二的抬著屍體往樹林處摸黑而進。
  從襄陽出來的這五人,自號「新光五渣」,原先這五人並非為結義兄弟,因這五人在江湖混跡多年的金光黨因大事不成,壞事做絕,為武林正義人士所不恥的人渣,自認在江湖已混不下的情況下,不期而遇,因臭味相投而義結金蘭,重取名號後,重新再闖江湖,所以就取團名為「新光五渣」

  老大叫「鄒國民」身高馬大但因自卑胯下之屌未及一寸而取名屌渣,因又好女色且專幹卑鄙無恥下流齷齪之事,為最無恥之人而被尊為大哥。
  老二林永釧有智無膽,最擅狐假虎威,因深得老大的欣賞而被提升為老二,自號爛渣。
  老三曾天誠,長得鼠頭鼠臉一付狗腿子的模樣,又擅偷雞摸狗逢迎諂媚之法而奪得老三寶座,被眾人取名為鼠渣。
  老四陳孝忠人如熊般魁梧,但無大腦,空有一身蠻力,被老大鄒國民收為保鑣,而提攜為老四,因長得如人熊一般,所以叫做人渣。
  老五劉邦彥有如豬八戒轉世,取名為豬渣,且又好色無能,專幹偷香竊玉的壞事,且每回皆在準備上馬之際,即被活逮到,如打不死的蟑螂,屢犯 屢敗、越打越皮厚,無恥到僅次於老大鄒國民之下,後又因五人再次被正道人士所驅逐,走頭無路之時巧遇「明主」王大人後,隨著王大人又開始幹盡所有偷雞摸狗 喪盡天良的壞事。

  今夜五人又奉了王大人的命令將郭破虜的屍身帶到樹林內處理,只聽老大屌渣開口說:
  「各位兄弟手腳俐落些,趕快把屍體處理好,早點回去王大人等著我們開慶功宴呢!」
  「知道了,老大」
  眾人齊口回應後,更加快速腳步進入樹林之內。

--------------------------------------------------------------------------------

  可憐的郭破虜終於難逃風流之劫,其父郭靖的下場會如何呢!
  昏倒在襄陽城外的郭襄,會不會被新光五渣遇上呢!她的下場又將會如何呢?


﹝十四﹞天人永絕楊過父女相逢
  終南山崖下,一條灰色人影從天而降,落在一片鳥語花香,花團錦簇,林蔭茂盛有如世外桃源的草地上。
  楊過一落到崖下後對著空曠的四周拚命的呼喚著小龍女的名字,一遍又一遍的喚著,整遍山野迴響「龍兒、龍兒你在那裡啊!」的叫聲,持續的叫著已過了將近一個時辰,依然未見小龍女的影蹤。
  楊過失望的跌坐在大石上,喃喃的唸著「龍兒你又再騙了我一次,你好狠心讓我一個人在世上獨活,龍兒呀!」

  正當楊過傷心欲絕之際,忽然從遠處傳來幾聲嬉戲的笑鬧聲由遠而近的傳了過來,楊過連忙往聲音處望去,只見一條身影遠遠的跑了過來,一個身 材窈窕發黑如墨,穿著一身白衣,臉似小龍女的稚齡的美少女,朝著楊過跌坐之處而來,少女身後有一條不及七寸身色如墨的細長小蛇追逐而來,兩者之間如多年好 友般的嬉鬧著,直到少女發見了坐在石上的楊過後才停止了嬉戲。

  少女慢慢的走到楊過跟前,好奇的上下的打量著眼前的這個與自己長得不太一樣的異類,終於忍不住的開口問道:
  「這位。。這位大人,如何稱呼呢?好像從來沒有見過你,你是從那來的,來這有什麼事情嘛?」
  對著這位酷似小龍女的少女突如其來的問題,楊過如見親人般的輕聲回答道:
  「小妹妹,叔叔從上面下來的,下來這裡只是為了找我的妻子,她的名字叫小龍女,不知小妹妹有沒有見過她呢?」
  楊過問完話後,只見少女雙眼淚水徐徐滑落,正待追問之際,身後傳來數道呼喚「過兒。。。楊大哥。。。。。。。」
  原來是黃蓉五女靠著神鵰之助,也順利的落到了崖下,只見五女身形一落後,隨即奔向楊過身旁圍繞著楊過,並也發現了這名酷似小龍女的少女,於是黃蓉開口向楊過問道:
  「過兒,此女是誰,長得好似小龍女,你下來甚久可否找著小龍女呢?」
  「蓉姊,此女我方才才見著,就是因為她長得太像龍兒了,才想問她可否有見過龍兒,不料此女尚未回答就流下淚來,尚未回答我的問題呢?可否請蓉姊代我問之」
  「好吧!就讓蓉姊替你問問這小女孩。」
  「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你的父母在嗎?有沒有見過一位與你相似的女人呢?可不可告訴阿姨呢?」
  美少女見黃蓉親切的問著,提起雪白的衣袖輕拭臉上的淚水,回答說:「阿姨,我叫楊思女,我的母親早在三年前過逝了,只剩我與黑兒相依為命,我只知道我母親在過逝之前告訴我,我叫楊思女名字的由來,原來我 有一位有名的父親名叫楊過,母親還告訴我在我十五歲的時候,我的父親會來找我們,剛剛見這位大叔問起母親的名字,一時情不自禁的想起母親而掉下眼淚,還請 阿姨代我向大叔說聲抱歉才好!」

  楊過聽完少女的話後,情緒非常的激動,腦中有如被雷擊,而痛心疾首的狂呼著「龍兒呀!龍兒!你為什麼不撐到我來找你就離我而去,你為什麼要定十六年之約呢?如今失去了你,我往後的日子該如何活下去呀!龍兒,你回答我呀?告訴我該如何呀?龍兒。。。。。。」
  程無雙四女見楊過情緒失控,急忙的擁住了楊過即將昏厥的身體,將楊過扶到一旁休息,黃蓉立即安撫著被楊過嚇到的少女,並告訴少女說:
  「思女,你可知道剛剛失控的大叔是你什麼人嘛?他就是你日夜期待見面的父親楊過,在得知你母親小龍女過世的惡耗後,一時無法承受打擊而失控,你別見怪才好,現在你的父親已經穩定下來了,快過去見見他,順便安慰安慰他,勸他節哀順便,別再傷心了,快過去吧!」
  少女聽了黃蓉的話後怯生生的走向楊過跟前跪了下來,開口說:
  「爹,你別再傷心了,娘雖然已經過逝了,但是還有女兒陪著你一起過日子呀?爹你就別再傷心了,你看旁邊的阿姨們,臉上也掛者淚水呢?你忍 心讓我們這群女人陪著你傷心難過一輩子嗎?爹呀!雖然女兒不知情愛是何物,但女兒看的出來,五位阿姨對你的愛絕不比爹愛娘來的少,雖然爹與我已失去了娘, 但是卻多了五位姨娘來愛爹和我,相信娘在天之靈,也會希望爹與我能好好舂{U去,這才是娘最大的心願。」

  楊過聽完愛女的話後,緊緊抱著愛女痛哭而泣,一旁的黃蓉五人也受到楊過的影響,也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

  話說新光五渣五人,抬著郭破虜的屍體來到了樹林深處,正待找一處空地掩埋屍體時,老五豬渣劉邦彥「唉呀」一聲,摔向前方,後頭的老四人渣陳孝忠也不察的連人帶屍體首也摔了下去,最後頭的老大屌渣鄒國民喊聲:發生什麼事,立刻躍向前頭觀看究竟。
  只見人渣陳孝忠與豬渣劉邦彥兩人一屍的跌成一團的哀叫著。老二爛渣林永釧驅前一觀,發現兩人一屍盡有八支腳,覺得事有蹊蹺,腿一踢將人渣與豬渣給踢開,這才發現被壓在兩人一屍下面的昏迷不醒的郭襄,一旁的老三鼠渣曾天誠跑到老大屌渣鄒國民跟前猛拍馬屁的說:
  「老大、老大我發現郭靖的小女兒郭襄昏倒在大樹旁,這下子咱們可立了大功,王大人可會重重的賞賜咱們五人,我們要發達了。」
  「老三,人在那,快帶我過去瞧瞧。」
  屌渣鄒國民急忙叫鼠渣曾天誠帶他到郭襄昏倒的大樹旁去。
  「中原第一美人黃蓉的女兒,的確不遜於其母,細皮白嫩的身材玲瓏有致,讓人垂涎欲滴心兒發癢,恨不得姦淫一番,大快剁頤品嚐其美味。」
  屌渣鄒國民見其郭襄國色天香,不由色心大發,蠢蠢欲動的說著。
  看見屌渣鄒國民一臉色眯眯的樣子,老五豬渣劉邦彥一把推開壓在身上的屍體,爬起身子爬到屌渣跟前,拍著馬屁的說:「老大、老大,小弟這裡有師傳密制淫丹「百肏淫賤丸」可讓你拿來試試郭襄這浪蹄子的浪勁,待咱們爽過後再把郭襄帶回去邀功,小弟這個主意可好。」
  「百肏淫賤丸,此藥不是武林三大名醫之一「絕不醫」肏你媽、要你死,王大猷的五大淫藥之冠,千金難買,萬金難求的至淫聖藥,你說是你師門之藥,難道你是絕不醫之徒,老大我真看走了眼了,不過閒話少說,快快把藥拿出來讓老大試試看,看看這至淫之藥的神奇功效。」
  「是的,老大」

  豬渣劉邦彥立即從身上的皮囊中取出一瓶小瓷罐倒出一紅色的藥丸,遞給了屌渣鄒國民,屌渣一拿到藥丸即刻將藥丸硬塞入郭襄口中,雙手更三兩 下的扒光了郭襄身上的衣服,狂親猛搓的在郭襄身上猛揩油,一旁的其餘四渣也不甘寂寞的剝光自己身上的衣服加入了戰場,在郭襄有洞的地方猛扣猛鑽的上下其 手。
  經過一番蹂躪的郭襄更在淫藥的作祟下,逐漸的清醒,也慢慢的失去本性,顯現出最原始最淫蕩的浪勁,雙手摟住屌渣頸項,身體扭動的,口中哼哼啊啊的浪叫起來。
  「好哥哥,不要再挑逗妹妹了,妹妹的屄癢的受不了,快、快一點把哥哥的大雞巴插到妹妹的浪屄裡面來呀!。。。。。。啊受不了。。。。快。。快插進來呀。。。。。。。。。。。。。。。。。。」
  屌渣鄒國民一見郭襄淫蕩到了極點,浪屄淫水直流,立刻抓起自己硬起來不到一寸的超級小雞巴對著郭襄淫水直流的浪屄猛肏,一、二、三、不到三下就已射精倒向一喘著大氣。
  一旁的人渣陳孝忠見有機可乘,立即躺在地上一把抬起郭襄的玉臀,粗大的雞巴對著郭襄淫水直流的花蕊狠戳而入,豬渣也抓起又肥又短的雞巴藉著淫水的潤滑也鑽進了郭襄的後庭花內急抽狂肏。
  後庭及花蕊受到前後夾功刺激的郭襄,更加的狂亂了起來,為不使一旁的爛渣林永釧、鼠渣曾天誠受到冷落,也伸出雙手一支的為兩人套弄了起來,使出混身指數迎戰四渣,口中更加淫蕩的浪叫著:
  「哎呀。。。。唉唷喂。。。。。。大雞巴哥哥們。。。。你們的雞巴好大。。。。。插的妹妹的。。。。。的小浪屄好脹。。。。。好燙 好。。。好痛好麻好。。。好酸好。。好好舒服。。。。。。哎呀。。。。大雞巴哥哥們。。。。。。你們。。。你們連妹妹的。。的心肝也穿破。。。。破好 了。。。。。哎唷喂。。。。啊。。。。。嗯。。。。。哦。。。有種你們。。。。你們就把妹妹我。。。。。。哎呀。。。。就把我奸死好了。。。。哎 唷。。。。。。。。啊啊。。。。。。。。。。。」

  受了郭襄的浪叫聲的四渣,有如火上加油一般,四人立即換組再幹,更加的猛戳猛肏的姦淫著浪態盡出的郭襄,而在一旁休息的屌渣鄒國民也被郭 襄的淫聲浪語的蠱惑下,剛射完精不到一寸的雞巴又硬了起來,見已無洞可插,於是抓起郭襄的下巴將不及一寸的雞巴往郭襄的口中插去。
  只見郭襄含著屌渣的雞巴如嬰兒吸著奶嘴般吸吮著屌渣的小雞巴,口中含乎的繼續浪叫起來:
  「大雞巴哥哥們。。。。。妹妹我舒服死了。。。。。哎唷。。。。。。好美好棒的大雞巴。。。美的透了頂。。。。。妹妹被雞巴們肏得美死 了。。。。。。頂上了天了。。。。。哎呀。。。。。。親愛的雞巴哥哥們。。。。。。哎唷喂。。。。好哥哥們。。。。哎呀。。。妹妹。。妹妹每次都被你們的 大雞巴碰到花心裡去了。。。。好舒服啊。。。。。雞巴哥哥們。。。。妹妹爽死了被你們肏得爽。。。。。爽翻天了。。。。。。。。。。啊。。。。。 啊。。。。。。。。喔。。。。。。喔。。。。。。。。哦。。。。。。你們把我奸死吧。。。。。。。。。妹妹我。。。。。我把命送給你們好。。。。。。好 了。。。哎唷喂。。。。我要死要死了。。。。。。哎喂。。。。好棒好猛的雞巴呀。。妹妹的命快。。。。快完了。。。。。啊。。。。。。。」

  新光五渣此時已興奮到了極點,連忙一股作氣的更加賣力的衝刺的讓自己達到高潮。
  這時的郭襄也舒服的連魂兒都出了竅,淫眼細眯,雙頰泛紅的浪叫著:
  「哎喂。。。。我的雞巴哥哥們。。。。。我受不了。。。。要丟了。。。。。。。啊。。。。不行了。。。。隆『忕詛讗Q?。。。。。咱們一起丟精吧。。。。。。哎唷喂呀。。」
  新光五渣也回應著郭襄的浪叫聲說:
  「浪屄妹妹。。。。。。。你的浪勁搞得雞巴哥哥好爽好。。。。。過癮啊。。喔。。。。喔。。。。哥哥我。。。我要丟精了。。。。。。。。喔。。。。丟精了。。。。啊。。。。。」

  郭襄隨著五人五道又濃又腥的精液衝擊下,慘叫一聲,一陣痙攣後,被射的滿身精液的嬌軀,整個人癱瘓在草地上半昏半醒的嬌喘著。。。。。。?
  肏完郭襄後的新光五渣,經過一番著裝後,草草的將郭破虜的死身處理掉後,用包郭破虜用的布巾包起被肏的不醒人事的郭襄返回襄陽內準備向王大人邀功而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