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神雕外傳之續章 -17、18

(十七)恨天盟主

  在一座雲霧濃厚、伸手不見五指的高峰裡,一座雄偉矗立的堡壘藏在這濃雲密霧之中,而在堡內的大堂中的在右左兩旁整整齊齊的站了有一兩千名身穿黑色勁服的壯漢,精神奕奕的站在大堂的兩旁,而在大堂之中正有一男一女正被一名身材廋小、一臉精明的中年人數落著。
  「十妹、么弟,不是大哥我愛說你們,你們也不想想現在正是盟主一統武林的大好時機,而你們竟然為了一已私慾,壞了咱恨天盟的規距,讓人給活脫了,這下你叫大哥怎麼向盟主交待,你們也不想想,想當初咱十二人的處境,幾乎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如果不是盟主好心收留,咱們十二人早已屍骨無存了,而且盟主如此的信任大哥我,在他坐關的這段時間內,由大哥我全權處理,而你們卻在盟主即將出關之際給出了這個漏子,這叫大哥我如何向盟主交待啊!唉!」
  發話之人原來是十二星宿的頭智鼠孔民,因野雞與欲豬的一時貪歡而使得阿寶逃脫,而今日又是恨天盟盟主出關之期,難怪這智如三國孔明的智鼠也頭痛萬分!

  「大哥,妹子知道是妹子與小豬的疏忽,妹子也請求大哥你在盟主面前為妹子與小豬求個情,過去盟主是多麼器重大哥你,只要你在盟主面前講個情,相信盟主一定會給你個面子的,求求你啊大哥,你就別在生氣了,為妹與小豬想個法子吧!」
  當野雞說完話之際,在大堂上的主位處,緩緩昇起一個如當今皇上所坐的龍椅一般的金碧輝煌的金椅,而椅子上端坐著一名滿頭銀絲,臉帶銀色的如夜鶚的面具,一身雪白長袍,兩袖沈長的壯年男子。正當男子座椅定位之後,大堂上響起了「恭賀盟主出關」、「盟主萬歲萬萬歲」的洪亮聲音,原來此名男子就是令武林各大門派聞之色變的恨天盟盟主「夜梟大帝」。

  只見梟大帝舉起長袖後,眾人的聲音立即停止,而在此刻智鼠也帶著兩名弟妹跪在夜梟大帝面前戰戰驚驚的向著夜梟大帝請罪。
  「盟主,智鼠無能,管教無方,倒致弟妹壞了本盟門規,請盟主賜罪。」智鼠三人五體投地的跪趴在夜梟大帝座前,等待夜梟大帝的裁示。
  而這時的夜梟大帝不說一語,長袖一動,一見一封信函無聲無息的落在智鼠的跟前,智鼠一見心中大喜,連忙著帶著一雙弟妹猛向夜梟大帝磕五個響頭後,堂上的金椅隨即消失,而立於兩旁的黑衣武士也在這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只留下智鼠三人於大堂之中。

  原來這恨天盟主從未與眾人說過任何一句話,將盟內的人員的賞、罰、死、將功贖罪等,各以不同的物件來代表,「賞」則出現金條、「罰」則出現令牌、「死」則出現匕首,而「將功贖罪」則會以信函告知如何處置,所以當智鼠一見信函之後,也就知道弟們活命有望,也難怪猛磕響頭。但夜梟大帝出了什麼任務而智鼠他們呢?這只有智鼠他們才知道了。

  含著淚水、咬緊牙關,忍著如肉體被撕裂般的疼痛的明月,終於水到成渠的將思忘的巨陽塞進自己那又緊又小的嫩穴內,痛得明月幾乎昏了過去,但是明月知道如果自己也跟著昏了過去,那身附淫蛇內丹的思忘將永遠不再清醒,於是忍痛的趴附在思忘的身上,緩緩的上下套弄著,而在兩陰交會的地方,只見鮮血不停的由明月的嫩穴上不斷的流出。
  而在明月痛不欲生之際,在她身下的思忘開始有了動作,隨著明月的上下套弄上下的挺動著,而思忘的雙手也慢慢的摟住明月的雙臀部,挺動的頻率也漸漸加快了,而明月也慢慢的感覺到有絲絲的舒麻與快感由自己的肉穴傳達到全身,漸漸的忘了肉穴被撕裂的痛,而取代而來的卻是一陣又一陣的快感,爽得明月幾乎要大叫一場。
  「嗯……忘弟……明月姐……明月姐……覺得好怪……嗯……心兒都……都快要跳出來了……啊……忘弟……姐……姐……好舒服……好快樂……啊……嗯……忘弟……姐……啊……啊……啊……被你挺得好舒服啊……哦……嗯……」明月這時也開始胡言亂語了。
  而此時的思忘也漸漸清醒了,見明月姐坐在自己的胯下,而自己的雞雞竟插進了明月姐尿尿的地方,心情又驚又喜,但由胯下傳來陣陣的舒爽的感覺,雞雞被夾得幾乎快叫出來的快感,思忘反而更勤快的挺動著,藉由挺動的速度讓自己更舒服。
  「啊……弟……姐被你的……挺著好……舒服哦……啊……挺到花心了……哦……弟……姐舒服死了……姐愛死你了……啊……嗯……啊……嗯……啊……嗯……啊……嗯……」
  明月的身子隨著思忘猛烈挺動著幾乎爽進了瘋狂境界,明月完全收棄了女兒家應有的矜持,放蕩的享受著思忘帶給她的快樂。而思忘的雙手這時也伸到了明月的胸前玩弄著明月那對上下波動的乳房,這股上下夾功的奇襲,又讓明月爽的幾乎快爽昏了頭。
  「哦……弟……抓緊點……用力抓姐的奶子……姐的奶子被……你抓得好爽哦……啊……姐快不行了……姐的心兒快跳出來了……啊……姐快升天了……啊……啊……弟……弟……姐的肉……肉穴兒被你那射出的……燙得快爽死了……啊……姐死了……」
  只見明月身子不停的抖動著,而思忘雙手也緊抱著明月的臀部,下體緊貼著明月的肉穴兒,不停的喘著氣,一場初試雲雨的戲這在兩人的喘息中落幕了……
  幸運地逃過一劫的張君寶,赤身裸體的逃到的一處農舍內,沒想到又在幸運之神的照顧下,張君寶遇見農舍的女主人——一個死了老公許多年的年輕的俏寡婦,就這樣如乾材碰上烈火,兩人一發不可收拾的發生了姦情,而使張君寶又有
落腳的地方。而這俏寡婦那久旱的肉洞兒,也被張君寶的肉根甩得昏頭轉向,愛死了張君寶,於是張君寶就這樣如小白臉般的被俏寡婦給養了起來了。

  這天,張君寶慣例的用肉棍把俏寡婦甩得爽翻了天後,俏寡婦才依依不捨的趕往市集作生意去了,而張君寶在百般無聊之餘,來到了被一枚大鎖鎖住的房門前,據俏寡婦告訴他,此房間是她那死去的老公放置物品的地方,而他老公死時也未將鑰匙留下,所以她自己也從未想過要把他打開。而這種大鎖對學有武功的張君寶而言,要打開它簡直輕而易舉的事,於是被好奇心驅使的張君寶終於將大鎖打開進了那神祕的房間內了……

  京城外十里的樹林內,四名幪個面持著大刀的黑衣人由四方圍住了一名十來歲的男童,而在不遠之處已躺著十數具屍體,只見此名為圍住的男童全身不停顫栗著,以駭怕的眼神看著眼前的黑衣人,這時眼前的黑衣人開口說話了:「小娃兒,你別驚,我們四人不會對你如何,只要你乖乖聽我的話,跟我們走,保證你往後的日子,絕對是吃香的喝辣的。」原來這四名黑衣幪面人竟是那誘拐孩童的集團。

  而在帶頭黑衣人說完話之後,站在左側身材廋削的幪面人對著帶頭大哥。
「大哥,你瞧瞧這娃兒長得白白嫩嫩的,城裡的那朱王爺不是有交待要咱們為他找個白淨幼嫩的鑾童讓他把玩嗎?你瞧,這娃兒不就是朱王爺要的貨兒嗎?這娃兒把他賣給那朱王爺少說也有個萬把兩銀子,大哥咱們就別擔擱,就把這娃
兒給帶去朱王爺那兒領賞去吧!」
  廋削幪面話兒一完,便欺身而上如鳥爪般的大手即將抓住那孩童之際,就在此刻空氣中突然響起一道怒喝後,來者喊了一句:「思忘兄弟別怕,老哥哥周伯通來救你了!」


(十八)真假思忘
  終南山之顛,只見一人一雕站在一片光滑的山壁前,山風呼呼的吹著,絲毫吹動不站在山壁前輕撫山壁上字跡人的心。
  「十六年後,在此相會,夫妻情深,勿失信約。」十六個字長年在終南山被強風吹蝕,字型也被吹的快認不出當年字跡。
  這時站在山壁前的人轉首對著大雕說:「雕兄,又過了十六年了,我又等了十六年了。雕兄,告訴我,龍兒真的不再出現了嗎?雕兄,我是不是很傻,這十六年的等待,是不是又是一場空呢?」
  在這一臉蒼桑的男子的臉上掛著兩行英雄淚,原來此人不是別人,原來就是一代大俠楊過。此時的楊過不再如往日般的英姿煥發,憔悴的臉孔看的出,楊過蒼老了很多,老的幾乎超出他原有的年齡,相信曾經認識楊過的人,一定會為他此時的模樣而感到惋惜,因為他太不珍惜自己了,他廋了,憔悴了,一點也看不出來過去的神雕大俠的模樣,此刻的楊過看起來就和一個失了志的糟老頭一般,沒啥兩樣。
  而神雕看到了楊過又流出了兩道英雄的淚,張開它的雙翼,緊緊擁著這位多年的老朋友,也發出了鳴鳴的哀叫聲,彷彿是被楊過至情至性的愛給感動了……

  嘗試了禁果、開了竅的思忘,此刻對做愛這件令人歡的樂事,如倒吃甘蔗般越吃越順口,幾乎天天與明月兩人享受著禁忌的快感。而明月的身材也經過多日來愛的滋潤,變得更加豔麗,前突後翹,玲瓏的身驅,雪白的肌膚,讓思忘愛不釋手。
  但兩人雖然沉浸於性愛的漩渦中,思忘也未迷糊到不顧明月的身子,思忘在洞內找到了適合女子修練的內功心法,細心的指導著明月,也讓明月此刻的身手幾乎可與武林中的一般高手比擬。但唯一不完美的地方乃是明月的內力無法在短時間內達到標準,所以思忘也不時的找時間在放置書藉的洞庫內尋找能為明月快速提昇內力的密笈。
  今天的明月就像一個快樂的小婦人一般,快樂的為心愛的人烹飪美食,她也知道,此刻的思忘正為著提昇她的功力在洞庫裡忙著,但是在明月的心裡,每當想起思忘,心頭真是百般交集,心裡頭滲雜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念頭。對於思忘的愛,明月總是又愛又恨又悔,愛的是上天給了她這麼一位溫柔體貼,在房事又猛的相公;恨的是思忘的長相竟與強姦她的天龍長得如此相像,悔的是自己無能將第一次獻給思忘,所以這些念頭一直在明月的內心中不停的盤旋著。
  而這些念頭明月也將永藏心頭,不願讓思忘知情的,因為她知道,愛她甚深的思忘知道自己被強姦的事一定會為他出頭找天龍算帳,但明月也擔心思忘知道自己非處子之身的話會不要她的,所以明月也決定了永遠不會將這些事情告訴思忘,永遠的讓這件事放在她的心裡。
  就在明月想的入神之時,耳中傳來了思忘極興奮的叫聲:「明月姐,我找到了,找到可以幫你提昇功力的密笈了……」

  一聲怒喝之後,一道身影瞬間出現在男孩的眼前,幾聲悶哼,只見四名黑衣人如斷了矢的弓箭般的飛出數里之遠,而這四名黑衣人再也爬不起來了。
  人影終於現出了身形,飽受驚駭的男孩這時才清楚的看到站在自己眼前的是一位長像滑稽如頑童般的老人,而在老人身旁站著一位美豔絕寰的年輕女子,看得男孩的心裡「噗通噗通」的跳著,而男孩的雙眼就像蒼蠅見到大便一般緊盯著那名豔麗的女子猛瞧,完全未理會眼前老人的叫聲。而女子眼男孩色迷迷的盯著她,臉上也現出了鄙視的神情。
  就在男孩忘情的瞧著女子之時,竟被眼前的老人一把抱住,耳中還聽到了老人喜極而泣的聲音:
  「思忘老弟,你可讓我老頑童給嚇死了,這些日子你都到哪去了?怎麼不回桃花島呢?你可知道,你母親黃蓉外公黃藥師擔心死了,還害得你的姐姐郭襄和老哥哥我在武林中四處的找你呢?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你了,這下我老頑童可黃老邪有個交待了……呵……呵……」老頑童高興的緊緊的抱住男孩,而他的言語讓男孩聽的驚異萬分,一時之間無法言語。
  原來此名男童不是別人,而是闖了禍的天龍,而天龍從小就在母親與霍都的閒談中瞭解了許多武林中大大小小的事,而以武林最出名的莫過於東邪、西狂、南僧、北俠、中頑童五名神奇人物,而女諸葛黃蓉、小東邪郭襄也是武林中知名的人物。
  而此刻自己竟然過見了七名中的兩名,這對天龍而言,簡直像做了一場夢一般,更絕的是自己竟被當成了黃蓉的兒子、黃藥師的孫子、郭襄的弟弟,這突其來的事件,令自己一時之時手足無措。
  就在此刻,美豔的女子說話了:「忘弟,也許你不認識我這個姐姐,但是老頑童你也該認得吧?我們如此辛苦的出來找你,你倒也說說話,你這段時間出了什麼事?又為什麼不回桃花島去?又為什麼會出現在此樹林內?」一大堆為什麼問得天龍不知如何回答。
  原本天龍是受了霍都的要求,為他送一密函去大理找現任的大理皇帝,而明月的事件也被霍都輕而易舉的擺平了,但為怕多疑的母親事後翻案,於是向皇帝與母親藉口出外遊歷,也順便為霍都傳個信沒想到自己剛出了城即被盯上了,自已所帶的家僕也全被殺了,自己還差點被抓去賣了,一切一切的經歷,瞬間浮現在天龍的的腦中盤旋,而眼前的老頑童與郭襄也是母親口中的叛逆份子,天龍腦中就在這時浮出了一絲陰謀,於是天龍決定將錯就錯,打算深入瞭解他們,甚至腦中還顯現出為母親與皇帝捉拿叛逆被賞視的假像。

  於是天龍假裝成怯生生的樣子,打算以失憶蒙過老頑童與郭襄後,日後再見機行事,於是天龍對著老頑童說:「老公公,你不要把我抱著那麼緊啊,你們是誰?我怎麼也記不起認識你們啊!」
  天龍假裝的露出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嚇得老頑童幾乎跳了起來:「思忘老弟,你可別嚇老哥哥我啊,我是你結拜大哥老頑童啊,你難道忘了我們一同四處遊玩的事嗎?你還曾為了救老哥哥我免於蛇吻,而被蛇卷落於河潭之中嗎?你想想,可別嚇老哥哥我啊!」
  天龍見老頑童又驚又急的神情,幾乎快笑了出來,但為怕被郭襄視破,於是對著老頑童說:「老公公,你說的我阿龍全無印象,但我還記得當初老爺他曾告訴我說,我是他在水中救出的,而且我對過去的事全沒印象,所以老爺就幫我取了阿龍的名字。老公公,你們真的是我的親人嗎?你們不會像那四個壞人一樣,想把我拐走吧?」
  天龍的童言童語,聽的老頑童幾乎傻了眼,只見這時的老頑童回頭對著郭襄說:「完了、完了,襄兒怎麼辦?思忘他失去記憶了,這下我老頑童怎麼向黃老邪交待啊……」老頑童無奈的喊著。

而此時的郭襄靜靜的用她那雙慧眼既著天龍,也不知郭襄心裡正在想著什麼呢?而天龍真的能騙過郭襄與老頑童嗎?天龍日後又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