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神雕外傳之續章 -5、6

(五)飛來橫禍

  風景怡人,鳥語花香的桃花島,今日卻籠罩在一遍愁雲慘霧之中,黃家父女兩人正為了自己不幸的遭遇而相亙嘆息著。
  這時躲在書房窗戶外的思忘見爺爺與娘親兩人心情正處於低潮之際,於是趁此機會趕快的離開了。
  思忘雖然未再去偷聽娘親與爺爺之間的談話,但卻已知道了自己的生父名字「楊過」,但是唯一讓自己不解的是,娘親的丈夫叫「郭靖」,而自己卻是娘親與「楊過」兩人不倫下的產物,那自己的生父又和娘親是什麼關係呢,一大堆的疑點在思忘小小的心裡面產生出了許多的問號,最後小思忘終於在心裡作出了第一個結論,那就是他的生父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而唯一可以為自己解答的人,就是那一位像頑童的白髮公公,只有他可以為自己解答,於是思忘便決定去找老頑童了。

  思忘終於在桃花林內找到了老頑童,這時的老頑童正忙著追逐飛舞的蝴蝶,自己一個人也玩的不亦樂乎,真不愧為「老頑童」。
  思忘緩緩的走到了老頑童的面前與老頑童兩人亙相對望著,直到老頑童被思忘看的不好意思後,才對著思忘說:「小娃兒,你直盯著我老頑童猛瞧到底是為了何事,我老頑童被你看的心底直起疙瘩。」
  「頑童公公,對不起,是思忘不禮貌,請頑童公公別生氣,這會思忘是有事想來請教頑童公公您的」
  「什麼事啊,小娃兒,只要是我老頑童知道的我一定說給你知道,不過可別像剛剛一樣直盯著我看喔!」
  「不會了啦!頑童公公,思忘只是來問您,剛剛您在大廳時,說您創了一個新絕學,要爺爺幫您看看有沒有比您的那個叫『楊兄弟』的來的好,那可不可以告訴我您那個『楊兄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好嗎?」
  「如果你是要問這問題那太簡單了,來我們先坐在一旁的岩石上,讓我說給你聽吧?」
  「說起我那楊兄弟可真是一位人才,為人還負有正義感,在武林中,人人都稱他為『神雕大俠』,他除了武功高強外,最主要的是他的身邊有一隻比凡人還高大的神雕,可以載著他四處的鋤強扶弱,除暴安良,可是我已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喔!原來他是一位這麼棒的大俠啊!那麼,他又跟爺爺和娘親有什麼關係呢?」
  「他們的關係可大了,你爺爺把他當作忘年之交來看待,簡直把他當成了知己,而他與你娘的關係,只是伯母與姪兒的關係而已。」

  思忘這時才瞭解了,為何自己是亂倫下的產物了,這個衝激讓思忘一時之間也無法釋懷,於是在他的小小心裡面,決定要去找尋自己的生父,但是自己又未曾離開過桃花島,而中原武林又是什麼樣的地方呢,思忘想了又想,突然之間他的眼光又瞧向了老頑童,對了前不是有一位經驗豐富的老江湖嗎,讓他帶著自己去闖一闖許還可找到父親也說不一定,於是思忘小腦筋一動,便想出了一個讓老頑童主動帶自己去的方法了。
  「頑童公公,聽您這麼一說,那中原武林一定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喔,思忘好羨慕頑童公公您,可以在武林中到處遊玩與行俠仗義的,可惜思忘永遠也沒有機會到武林去走走。」
  「小娃兒,武林真的是一個又好玩又刺激的好地方,由其中原的湖光山色,美食佳餚,更是令人讚不絕口,如果你從未去過,那你的一生也就算白活了。」

  老頑童樂的在思忘的面前吹捧著武林中的所以之事,說得讓思忘的小小心裡,簡直恨不得裝上棺片翅膀飛了過去,老頑童見思忘一臉渴望的神情,心裡打了一個主意,於是對著思忘說:「小娃兒,想不想去武林去走走呢,想的話,我老頑童可以帶你去,好不好呀?」
  「真的嗎,頑童公公,你的願意帶思忘去中原武林嗎,思忘真得很想去,不過怕爺爺與娘親不會答應的。」
  「哎呀,怕什麼,有我老頑童在,沒關係的,我們說走就走,反正你娘和你爺爺現在也沒心情管這些了,來,現在我們就出發了。」
  老頑童說走就走,拉著思忘的手,朝自己停放在岸邊的船走了過去。
  「頑童公公,不能就這樣走了,至少該給他們留個言,讓他們放心呀」思忘雖是很想去武林中走走,但又怕不辭而別會讓娘親與爺爺擔心,於是要求老頑童讓他回去家中留著言。

  「那要這麼麻煩的跑回去,我就幫你在這塊大花崗岩上替你留言給他們吧,只見老頑童食指一伸,對著花崗岩上,凌空的如寫字一般的揮寫著,只見花崗岩如豆腐般的讓老頑童在上面留下了數行字,可見老頑童的功力是多麼的深厚,看的一旁的思忘也驚奇萬分,直到被老頑童一手挾起掠向船後,才知道自己已上了船了,這時思忘的心中充滿了興奮的心情,而神思也才以飛向了心中的那個武林而去了。

  書房內,黃家父女兩人的神情慘淡,尤其是黃藥師本人更是憔悴了許多,直到黃藥師嘆了一口氣之後,才打破了這靜的讓人感到可怕的沉寞空間。
  「蓉兒,爹也說明了一切,也解開了你對郭靖通姦的疑點了,你會不會看不起爹啊!」
  「爹,女兒怎麼會看不起爹您呢,您永遠是女兒心目中的好父親,怪只怪造化弄人,老天爺對我們黃家太不公平了。」
  「對了蓉兒,剛才聽你之前所言,你與楊過之間那一次之後的時間,與思忘出生的時間,相差甚遠,為何你會說思忘是楊過的孩子呢?這讓爹有所不解。」
  「爸,就讓蓉兒解開您心中的疑點吧!」
  「其實女兒原本早就應該不會再有受孕的機會了,爹,如果您還記得,當時女兒生完了襄兒與破虜兩姐弟之後,深對生育之事已感到厭惡,於是女兒想起了曾在爹您的藏書之中,看過一本「截育之法」的醫書,書中載明,可以用內力緊鎖住子宮口,可以阻絕任何精液的傳輸,於是女兒在去尋找襄兒之時,便行功將子宮口給封鎖起來了,所幸也因這道措施,才可使女兒受辱之時,未懷下惡徒所留下的孽種。」
  「既然你已施此法,那為何又會懷了思忘呢?」
  「爹,這就是女兒接著要說的下情了。」
  「爹您如果還記得,小龍女與過兒兩人的十六年之約嗎?當時女兒為了讓過兒繼續活下來,不是編了一個『南海神尼』之事,讓過兒以為小龍女被救之故事嗎?」
  「是的,的確有此事,當時楊過也曾對我問起這事,當時我並不知是你編的故事,所以就對楊過說過我從未見過和聽過『南海神尼』這個人之事。」
  「就是因為爹的回答,讓過兒拆穿了我編的故事,於是過兒便跑到了與小龍女分開時的山崖邊跳了下去,而女兒因當時見過兒跳下山崖,一時情急也與其它眾女跟著楊過的身後也跳了下去了。」
  「那後來呢?」
  「女兒與眾女跳下山崖後,跌入了一深潭後,當女兒與其它人爬上岸之後,才發現山崖之下,別有洞天。」
  「那個地方,的確是個世外桃源,如果不是去你們,爹也不知道有這麼好的地方,那後來你們眾人是否就和楊過在那裡住了下來了。」

  「是的爹,當時女兒看到了過兒那一副簡直不想活的樣子,心頭看的真得難過,您也知道,過兒失去了小龍女,就像失去一切,但為了讓過兒活下去,唯有轉移他的小龍女思念之情,才可使他有活下去的念頭,於是女兒與眾女,便對過兒曉以大義,讓過兒知道這世上,不是只有小龍女對他有情外,我和其它人也是對他懷有情意的,於是就這樣,過兒終於放棄了自殺厭世的念頭,與女兒眾人,便決定隱居在那深谷中了。」
  「既然你們隱居在深谷內,也應有一年之久了吧,為何直到爹將你帶回桃花島之後,你才懷有思忘這孩子,這就讓爹覺奇怪了,到底是什麼事,才讓你受了孕呢?」
  「爹,您也應該知道,『截育之法』需以深厚的內力才可施法,當時女兒也教了眾女此法,以免因而懷孕,不料卻在我們幾乎讓過兒快忘了小龍女的時候,有一天,谷中竟出現了一個貌似小龍女的小女孩之後,才讓原本心已平靜的過兒想起了小龍女。」

  「怎會有這種事發生呢?」
  「當時我們真以為小龍女出現了,但見這女孩的年紀來看大概只有十四歲的樣子,而此女竟自稱為小龍女與楊過的女兒,一直住在谷中的南邊處,因為在谷中的南邊是一片神祕的森林,所以我們從未去過該處,而過兒對此女簡直像見了小龍女般的對此女寵愛有加,直到後來,過兒對我說,從未和小龍女有過合體之緣,這才使得我們心生懷疑,可是當時過兒對此女如此的疼愛,而我們也認為這小女孩也不會對我們造成任何的傷害,於是女兒便為過兒與此女從中牽線,想讓此女做小龍女的替身,以安慰過兒的心,也在當夜與過兒眾人徹夜狂歡,也許是過兒為了報答我這紅娘的關係,不只一次的在我的體內洩身,沒想到此女竟是有心人所安排的陰謀,就這樣過兒與女兒眾人中了她的巨毒之後,女兒為了運功逼毒,而消耗太多的內力,而過兒所留下女兒體內的精液也在此刻溜進了女兒的子宮之內,而使女兒因而懷了思忘這孩子,而女兒生完思忘之後,深覺不該再去思唸過兒了,所以才會將為思忘取了這個名字了。」
  「唉!原來是這個原由,幸好我與一燈大師他們即時了救了你們,否則我不是少了思忘這個好孫子了,真是該感謝那位『白髮女子』的投書示警,只不過此女也不知身在何處,否則爹一定會當面再次的感謝她的。」

  黃藥師聽完了黃蓉所說的一切之後,心裡已釋懷了許多,但說到了乖孫,心頭便是升起了一股欣慰的快感。
  「爹,聽您這麼一說,這位『白髮女子』似是知道女兒與過兒會有此劫,但又為何不即時的出面來救我們,而要藉爹您們之手來我們呢,真令女兒不解。」
  「蓉兒,聽你這麼一說,爹也感到有點奇怪,但是現在卻無法去找出這的疑問,反正我父女倆,已都將埋在心頭的話全說出來了,往者已矣,只要我們三代快樂的好好活下去,不就好了,不是嗎?」
  「是的,爹,蓉兒會和思忘好好的服侍與孝順您的。」
  黃蓉撲到了黃藥師的懷裡,如小時候般的對著黃藥師撒起嬌了。

  思忘與老頑童到了中原之後,老頑童帶著他到處遊玩,吃遍了所有的山珍海味,讓思忘樂不思蜀的漸漸也忘了想家的念頭,而在這段時間裡,老頑童除了為自己取了一個『小楊過』的外號外,竟要與自己結為異性兄弟,讓思忘傷透的腦筋,最後實在拗不過老頑童的糾纏,只好暫時先答應他的要求了。
  一日,兩人來到了一條大潭邊,應老頑童要求暫時的休息一下,兩人便在潭邊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過了不久,思忘聽見了老頑童的叫聲。

  「小楊過,趕快過來這邊,你看潭裡頭有兩顆像珍珠的東西在潭中漂來漂去的。」
  思忘聞言之後,便跑向了潭邊。
  「真的呀,真的有兩顆像珍珠的東西。」
  「小楊過,就讓老哥哥我將它撈起,將這兩顆東西當做我與你結拜的送你的見面禮吧!」
  只見老頑童雙手一張,虛空的向潭中那兩顆物體,以「吸」字訣之招,將潭中之物吸到了手中,卻沒想到竟吸來了一條「銀蛇」來,原本這兩顆像珍珠的物體,原來竟是此條「銀蛇」的雙目,嚇得老頑童一慌了手腳(老頑童這個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兩件事,那就是蛇與水,如欲知內情各位參照金庸大師之正牌之神雕俠侶裡面便有說明了)。
  這時的老頑童的右手,此刻已被如嬰兒手臂粗細,約有七、八尺長的銀蛇纏捲住,一張上下兩排森寒列齒的大嘴,已怒張的咬向老頑童的肩頭。
  老頑童右臂已被銀蛇纏捲住,只剩左手可動,急忙的抓住蛇頭下方,用力的往外推拒。,但支手阻全身滑溜的蛇身,眼看就要慘遭蛇吻之際……
  「啊!危險!大哥快抓緊牠,千萬別鬆手,我來幫你。」
  思忘眼見老頑童情況危急之下,勇氣生,奮不顧身的跑過去,雙手抓住了蛇身往外拖。

  無奈蛇身又粗又滑,兩人一時之間,實在抓握不牢,眼見蛇口已近老頑童的頸項,驚慌之中,思忘見蛇頸之處有一菱形深紅之色的紋條,腦中靈光一現,忙張嘴近狠狠的咬向深紅紋條之處。
  銀蛇頓覺驟痛,蛇身扭轉蠕動,轉而纏捲住思忘的胸腹,愈纏愈,彷彿欲將思忘纏捲窒息般,思忘在緊張之下,雙手緊抓著蛇身,牙齒更加用力咬住不松,只覺口中有股腥涼液體直灌喉內,但他又不敢鬆口往外吐,只好一口口的猛往喉內吞下。
  一人一蛇不停的扭動掙扎,倒在地面上翻滾不止,沒多久思忘與銀蛇便翻落水潭內,在潭面浮沉數次之後,漸漸的沉入潭水之內了。
  立身一旁,驚魂未定的老頑童,見思忘與銀蛇同時的翻滾入潭水內,而自己又不敢下水,急忙的拾起潭邊旁的一根長樹枝往潭內打撈,口中尚不停的喊著:「小楊過,你在那裡啊,小楊過……」
  老頑童聲帶哽咽的叫著思忘,但思忘早已不知去向,潭邊直剩下老頑童黯然的身影,在潭面中漂著……!!!



(六)惡煞臨門
1999.11.14貓頭鷹

  京城,城北之處的豪宅內。
  霍都身穿著正式官服與他的師兄達爾巴正在議事中。
  「師兄,其實我早就知道你來找我是為了何事了,是不是為了『金刀門』仇仞峰之事來找我的,對嗎?」
  「厲害,師弟你真的往日雄風不減,我才一來你就知道我來找你何事了,對了,你對『金刀門』之事,要做如何的處置呢?此刻的仇仞峰,已被『恨天盟』找上門了,如果我們不管他的話,就等著看他們被抄家滅門了。」
  「我為何要管他呢?我早已與他毫無瓜葛了。」
  「師弟,你可不能這麼說啊,咱們元朝能入主中原,他也幫了不少忙的不是嗎?」
  「師兄,仇仞峰的確是幫咱元朝立了不少汗馬功勞,但是他不是也得到了,名和利,權力與勢力不是嗎?況且這牆頭草,不去管他也是對的,想當初我被忽必烈那痞子給冷涷後,這傢伙竟見風轉舵的投向了芙蓉那婊子的陣營下,對我的指使視而不見,現在可好了,報應臨身了,我才不會找人去住他呢?而且我也想看看這神祕的『恨天盟』到底是多厲害的組織,或許這個組織可以讓因此而翻身也說不定喔!」
  「喔!原來師弟早有這樣的計劃在心裡了,害得師兄我還一直為你操著心,以為你就此一蹶不振了,對了,那你打算如何與『恨天盟』合作呢?」
  「師兄,你先別急,師弟我所派出的人已慢慢的快接近那個組織了,只要我的人可以打進那個組織的話,事情就好辦多了,況且以我霍都的口才,還有誰會逃了過我的手掌心呢?所以師兄你就稍安忽燥的等著師弟的差遣吧!哈哈……」
  霍都兩師兄弟彷彿看到了未來的光景,在大廳內狂放的笑著……!!!

  肅靜,肅靜是暴動的前兆,而今晚的夜,令人感到過得特別的慢,尤其對仇仞峰與金刀門的門徒而言,的確是一個非常難過的夜晚。
  仇仞峰手持著使他成名立萬的九環金刀,立於門前,望著不遠之處,一群洶湧而來面帶殺氣的一群惡煞,只見黑鴉鴉的人群的胸口上繡有一顆『金色夜鴞的鷹頭』標幟,那是『恨天盟』專有的標幟,在黑夜之中,陰森森的閃耀著,看的讓仇仞峰的心頭不停的打顫。
  只見這群黑衣人在不到一刻之間即圍住了金刀門的四周,這時由這群人中走出了一位不到五尺身高,身形微駝,一頭白色亂發手持蛇杖的老者走到了仇仞峰的面前,以一種極為尖細帶沙啞的聲音對著仇仞峰說:
  「仇仞峰,有道是識時務者為俊傑,我『毒相』歐陽如山,今日帶著十二星宿等人,奉我『夜鴞大帝』之旨意,專程來你金刀門接受你金刀門的一切,只要你此時立刻俯首稱臣的話,你和你金刀門的門徒,絕不會傷到一根汗毛,只要你立刻獻上本門的心法與刀法及你身邊的「紅纓女俠」林美君的話,你金刀門既可成為本盟的四川分舵了,本相不強人所難,再給你半柱香的時間考慮,如果你再執迷不悟的話,別怪我歐陽如山心狠手辣。」
  毒相說完話後,轉身的一躍,坐回了那張由十二人所抬的大轎上,等候著仇仞峰的回答。

  仇仞峰聽完了毒相的最後通碟,心頭一片淒然的抬起頭,四處望著所有的門徒與身邊的愛妾,只見門徒們的目光中有的充滿了激憤之情,有的充滿了驚駭之意,使他難下決定,再轉頭看著自己愛妾『美君』之時,『美君』這時聲帶淒涼的對著仇仞峰說:「老爺,您勿須再看妾身了,要妾身不顧名節的跟他們走,妾身寧可決死一戰算死也要去老爺死在一塊」
  看著愛妾這般視死如歸的言行,更讓仇仞峰感到欣慰,想到自己在垂慕之年時能獲『美君』這絕世美人委身下嫁,自己早就覺得老天爺對自己太恩寵了,只是沒想到『美君』嫁給自己還不到一個月,竟然就遭到了『恨天盟』的要脅,此刻又感到造物弄人了。
  為了保護深愛自己的愛妾,仇仞峰決心一戰,就算死也不能讓『美君』遭到傷害,於是仇仞峰跨出了艱難的一大步,金刀一舉,對著所有的門徒極呼:「金刀門的兒郎們,舉起手上的金刀,與惡徒們決一死戰罷。」
  於是一場無情的殺戳就在這無情的夜裡展開了一場生死對決了。

  正當金刀門面臨一場浩劫之際,在金刀門之後的樹林內,也展開了一場『肉博』之戰。
  一對身無寸縷的男女亙相擁著對方,女在上,男在下,只見上方的女子豐臀不停的緊貼著男子的下部,上下左右,時推時套著,嘴邊不時的傳出女子的淫蕩銷魂的浪叫聲,為這無盡的夜晚,帶起了春色無邊,而坐在下方的男子,雙手緊抱著坐在身下女子的豐臀,臉色紅潤,氣息急促的不時的往上挺動著,每一下挺動,就讓上方的女子的浪叫聲,叫的更凶。
  「喔……阿寶……我的好情人……好雞巴寶哥哥……頂穿了浪穴妹妹的花心了……喔……嗯……喔……妹子的浪穴開花了……被你幹死了喔……阿寶哥……妹子爽死了……嗯……不行了哥……妹子快沒氣了喔……哥……換你上來吧……嗯……干爆妹子的小浪穴吧……喔哥……」
  阿寶見春姬已樂得快喘不氣來了,於是抱起春姬,將她的身子收於地面上,抬起她的一雙玉腿跨在自己的雙肩,然後雙手從她的背後繞過去,雙掌托抓著她的大美臀,緊接著雞巴馬上侵入她的嫩穴內。
  這樣的作愛姿勢使兩人更加的興奮,因為雞巴可以棒棒的入洞直抵花心,而春姬的整個淫蕩的神情,足以讓阿寶一邊幹一邊欣賞。
  這時的阿寶感到雞巴被春姬的穴緊緊的夾,夾的他的雞巴爽歪歪的,於是阿寶更加用力的插著,而春姬胸前的那對巨峰也隨著阿寶猛烈的抽插而不停的抖動著,更令阿寶更加興奮。

  「卜滋!卜滋!」
  「啾……啾……啾……」
  聲音不斷的由兩人緊密之處傳出,而春姬的肉穴也不傳的流出淫汁,滋潤著阿寶的龜頭,讓阿寶的雞巴如入無人之境的猛肏著。
  「……哎喲……阿寶……寶哥哥……唔……嗯……哎喲……雞巴哥哥……好爽……插得浪穴兒爽死了……喔……啊……」
  春姬淫的浪叫著,她的手緊緊抓著阿寶的手,不停的吶喊狂叫著,而阿寶正當他加速抽插的同時,春姬突然身體一陣哆嗦,張著小嘴,媚眼上揚,香汗從她的粉頸急爬而下。
  「啊……不行了哥……呼……哦……妹子爽死了……嗯……哦死了……妹子昇天了……哥呀……」
  春姬終於達到了高潮,只見淫水不停的從她的穴裡噗噗而出,而高潮之極的嫩穴更加的緊縮著阿寶的雞巴,於是在一陣快感之後,阿寶更賣力的幹著穴,終於在抽插數十下之後,也忍不住的「啊」了一聲,全身顫抖的洩了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