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神雕外傳之續章 -23、24

(二十三)一燈大師

南宮柔柔又被慕容武尺吻住了嘴,咬著她的舌尖,兩手在那對堅挺的胸乳上不停地揉捏,漸漸的南宮柔柔又被慕容武尺愛撫的動作搞的淫水又不斷的流出,肉穴兒深處不斷地感覺到一陣陣的騷癢,於是南宮柔柔不自覺的扭動著嬌軀。而慕容武尺見此刻時機已見成熟,用力把最後一段的大雞巴也插了進去,只感到小穴又溫又熱,包得慕容武尺的大雞巴好美好美。

南宮柔柔又開始喊痛了,慕容武尺為免再次前功盡棄,於是更加狂吻南宮柔柔那雪白的胴體,揉著小豆豆般的奶頭,為她吻去眼角的淚水。

過了一會兒,南宮柔柔終於漸入佳境般的開始騷蕩了起來,慕容武尺此刻的雞巴一點一點慢慢地在穴口輕輕抽著、插著,用大龜頭刮著陰道深處,見南宮柔柔已然完全放蕩起後,腰下抽送的速度也就越來越快了。

南宮柔柔這時也不再喊痛了,也把屁股直扭著,增加不少的快感。一會兒,南宮柔柔也嗲著嬌聲道:「哥……好舒服……比我自己用……手指……還……舒服……哦……太……太美了……」

原來這懷春少女,平日竟然也用自己的手指慰藉自己的慾念,令慕容武尺了解到原來此姝也是屬於悶騷型的那一類,於是決定吊吊南宮柔柔的味口,讓南宮柔柔自己放蕩起來。於是慕容武尺動了一會兒,就停下來休息一下。

就在停下來之後,南宮柔柔圓睜著媚眼道:「哥!你怎麼不動了嘛?妹妹正舒服,幹嘛停下來嘛?我要,哥!我要……我要你的大雞巴……哥……你動一動嘛……」

南宮柔柔盤刻可真是熱情如火,騷媚淫蕩,這讓慕容武尺感覺到,難道南宮世家的女人都是如此騷浪嗎?原來這慕容武尺早在以前就搞上了南宮佈仁身邊的女人(除了南宮夫人外),而每一個南宮世家的姨太們也都像南宮柔柔一般風騷淫蕩,慕容武尺想著想著,一邊又開始抽動起來了。

南宮柔柔緊緊地抱住慕容武尺,口中如夢幻般地哼道:「嗯……小穴……舒服死了……哥……我……我就知道……你……你愛我……嗯……我好爽喔……哦……大雞巴的……哥哥呀!用……用力……幹我……啊!……」

慕容武尺不停地插著,直感到南宮柔柔的小穴緊緊包住著的雞巴,而她已是嬌喘急促,媚眼春意無限,粉頰緋紅,更浪更騷地配合著他的抽插。

慕容武尺一下下用力肏著,使得她陰精狂流,洩了三、四次,熱燙的陰精刺激得雞巴陣陣酥麻,幾乎快洩了。於是慕容武尺趕緊抽出來,將南宮柔柔的嬌軀翻了過來,以隔岸觀火之勢,提起雞巴提起雞巴又猛幹入她的小穴,最後才在二人混合的呻吟聲中,「噗!噗!」將濃熱的精液洩進南宮柔柔的子宮裡。

慕容武尺就保持著這姿勢,揉著南宮柔柔的乳房,趴在她的玉背上,吻著她的玉頸擁著南宮柔柔,沉沉地睡了過去。

看著俏寡婦她那依依不捨的目光,張君寶的心頭竟毫無由來的抽痛了起來:「這難道就是愛情嗎?」對張君寶而言,過去再怎麼與女人分離也不會有像今日般的心痛,讓這個從來未被真正愛過的張君寶感慨良深。

待俏寡婦的身影在遠方消失後,張君寶收起了失落的心,關上了大門,回到屋子裡,打開木櫃,拿出了用布包起的布包,慢慢的將布包打開,只見布包裡放著一個長型的木盒,一顆用臘封包的白色丸子及兩本舊舊的書。

張君寶將長盒打開之後,只見盒內放著一條雪白色的人蔘,而一下子時間,人蔘的香氣竟香遍了屋子內的每一角落。原來此人蔘乃百年的雪山人蔘,練武之人服下之後,可增加一甲子的功力,甚至可將練武者的體能做一完全的修整,讓練武者保持最佳狀態;而白色臘丸內所放的竟是武林中人人想求也求不到的少林大還丹,此丹之功效,雖不比雪山人蔘之功效,但也可輔助練武者提昇三十年之內力,而那兩本書,因年代已久封面已斑落,但張君寶知道一本是道家的內功心
法,一本是掌法密笈。

張君寶光將道家心法的書打開閱讀,只見第一頁有一段序言,序言寫著:
「貧道別號『三丰』,於百年前與南海神尼、天劫上人兩人,被武林人士譽為『武林三奇』,而貧道嗜武若狂,又被武林人士另贈『武痴』之名,在天劫上人圓寂與南海神尼退隱後,貧道感到世間已無人可與吾之武學比擬,失望之際,轉將心思投入研究武學,因貧道有感於武林各家內功心法之修練,皆需耗費多年心力,待功成後,人已入中年,所以貧道為此之故,便潛心研習一套速成之內功心法,所幸皇天不負已望,終讓貧道創出此內功心法,但無奈的是,在貧道遍尋武林之可造之材,卻依舊找不到可承貧道衣缽之傳人,所以貧道將此內功心法與貧道之法身,一同置於琉璃洞內,留待有緣之人,但是貧道有一要求,乃修練貧道心法之有緣人,修成心法後須立誓以貧道之別號『三丰』為名,如未遵照者,將天打雷劈不得好死。三丰道人手筆。」

張君寶看完序言之後,雙腿立即下跪,雙手合十,對天立誓:「我張君寶對天發誓,從此改名為『張三丰』,更要將自三丰道長的武學在武林中發揚光大,如有違此誓言,將天詄地滅,死無全屍。」
就這樣,一個未來的武林宗師,終於誕生了,張君寶以張三丰之名最後終於創立了與少林齊名的武林第一大門派「武當派」。


男的俊,女的俏,思忘與明月終於修練完成了陰陽合和大法,此時兩人已功造天地之橋,貫穿任督二脈,已達反璞歸真之最高境界。

尤其是明月的身軀,真是一副完美的傑作:全身細緻光滑,毫無半點斑痕,冰雪般的肌膚、柔麗的曲線,令人銷魂蝕骨。胸前的雙乳白生生、緊繃繃地特別富有彈性,圓大飽滿的豐臀、兩條細滑的大腿夾著那高凸而肥嫩的小穴,細密彎
曲的陰毛散在陰戶四周。

而明月也細看著眼前的最愛,也變成更佳俊美,體格更佳茁壯,不知不覺看痴了眼,直到思忘將自己擁入懷中後,才發覺自己的糗態。正當自己臉紅之際,下體傳了陣陣擠迫的快感,原來是這位心愛的俏冤家,已將那令自己銷魂的大雞巴肏入了自己的桃花洞裡,明月緊擁著思忘,盡情的享受者思忘那大雞巴帶給自己肉體的快感。

慢慢的明月粉臉兒含著嬌媚的滿足的大叫道:「哦!……哦!……哼!……好人……哎……唷……真……真舒服……你真會……插穴……大雞巴哥哥……你奸吧……把……把我幹死……好了……太美了……碰……到我的……花心……了……嗯……哼……哼……」

明月開始不停地扭動著,臀部拚命往上頂,整身熱烘烘地,秀髮飛散,浪聲大叫。思忘見明月如此的放蕩,也奮力地抽插著。由於明月的淫態,激起了思忘男性侵略的本能,於是更加大力地干她。但是不到片刻,只見明月在一陣寒噤之後,小腿亂踢,然後陰精直冒,整個人就暈暈地癱瘓在思忘的懷裡。

思忘見自己持久力變得更強,而且毫無洩精之感,但見明月已爽得全身癱瘓在自己身上,也不忍心太折磨她,畢竟她是自己唯一的愛人!思忘此刻只好用手在明月雪脂般的胴體上東摸摸、西搓搓地揉撫著她全身的肌膚滿足自己慾念。

明月的乳房月白如玉,軟中帶硬,變得非常有彈性,而她那盈盈可握的兩峰更加豐挺,那兩粒乳頭硬硬地凸起,於是思忘伏下頭用舌尖去舐著它們,並含咬整個乳蒂。

一會兒,明月才夢囈般地呻吟著醒了過來,一看思忘又在吸吮她的乳頭,滿足地把他的頭抱在自己胸脯,一直說著:「好愛人!……好情人……你變得更強了……肏得姐姐爽上了天了!」

思忘溫柔的問著明月:「明月姐,你洩得舒服嗎?」

明月喃喃地道:「嗯!舒服極了,沒想到忘弟你變成如此勇猛,搞得姐姐一下就高潮了,真是舒服,忘弟,你越來越能幹,以後姐姐和你一起作愛,恐怕會吃不消的。」明月說完話後,舒服的靠在思忘的懷中沉沉的睡了過去了……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美豔聰敏的郭襄也想不到自己因親情的因素而不幸地將自己所學及黃家所有的武學全教給了「假思忘」天龍,而老頑童更是傾囊相授,將自己所有的看家本領一古腦的全教給了天龍。而天龍也因有楊過與芙蓉的遺傳因子的關係,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將兩人所教之武學去蕪存菁,讓自己的所學已臨駕兩人之上,甚至就算兩人一起合攻,也非天龍之對手。但天龍不願將自己最強的一面表現在兩人面前,依舊是裝出天真的臉孔,讓兩賽對自己
毫無介心。

終於抵達了大理國,三人受到了大理國王「段更」的熱情款待,而天龍也藉機的離開兩人的視線範圍,與段皇爺來到了他的密室之內。

當段皇爺看完了天龍所帶來的密函之後,對著天龍說:「原來是天龍殿下親臨,讓本皇爺受寵若驚,本皇一定會全力配合霍都王爺信上的指示,請天龍陛下回京後向霍都王爺表達本皇的忠心。」

段更一臉讒媚的對著天龍說著,而天龍也在這時以警告的口氣向段更說道:「段皇爺,本殿便裝來此,本殿的身份切勿洩露,尤其是隨本殿同來的那一對男女,請段皇爺一定別大意。」

就在段更卑微稱是、唯唯諾諾之餘,密室大門被兩名輕披薄紗胴體蔽露的美女打開了。

這時的段更,更是讒媚的對著天龍說:「天龍陛下,此二姝是本皇特別叫來孝敬你的。此二姝之性技絕倫,請陛下好好的享用吧!」說完話後的段更便走入了大門。

只見大門一關上,就聽到了天龍與雙姝的調笑聲,由密室內不斷的傳出……

找到了製藥之法,但獨缺千年何首烏為藥引的黃蓉父女兩人,正在桃花島上坐困愁城。就在兩人無計可施之時,由大廳門口傳來了一聲「阿彌陀佛」的佛訟聲,兩父女這才驚覺來人已入大廳,竟毫無發覺,所幸來者竟是「一燈大師」,這才讓兩人鬆了一口氣來。

原來這一燈大師自與黃藥師救了黃蓉與楊過之後,就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走遍大江南北,遊走窮山峻嶺,一邊勸人個善,一邊為尋找天竺僧人所留下的百草經典內所欠缺的草材四處尋覓。而會來到桃花島之故,乃是一燈大師在雲遊的某天,突然警悟到,自己證道之期已將不遠,回想起往日時光,昔日老友只剩黃藥師一人,於是為免自己帶有遺憾,於是前往來到桃花島見老友一面。

此時三人一陣寒暄之後,一燈大師發現了兩人面有難色,於是問其原因,待兩人告知上情之後,一燈大師便細細回想自己走遍千山萬水尋覓藥草的過程中,似曾聽聞過千年何首烏出現之處,待一陣回想後,終讓一燈大師想起來了。

「阿彌陀佛,黃島主,老納想起來了千年何首烏之所在了,何烏首乃生長在長白山之顛,此處終年冰雪籠罩,地勢凶險,聽聞從未有人生還出此顛,尋常人士更是還未到達山領,不是被守山之獸給吞蝕,就是被風雪給涷斃,只聞有人入無人出,就連老納也不敢輕易進入。」

聽完了一燈大師所說,黃蓉父女兩,一則是喜。一則是憂,喜的是知道何首烏在何處了,憂的是是否有命將它取出,兩女不禁陷入了內心最大的交戰了……

此次恨天盟派出了十二星宿中的十人,只見這十人未帶一兵一卒的來到了中原武林,這時帶頭的狂牛對著其它人說:

「各位弟妹,此次奉大哥指示,分批進入武林,最主要的目的,乃是要瞭解武林四大家族是否願對我盟主俯首稱臣,其次是十妹與么弟兩人需將逃脫之人,予以授首,現在四妹和五弟兩人前往南宮世家、六妹與九弟去公孫世家、七妹與十一弟前往司馬世家,而三妹跟我則去慕容世家,還有如果有任何一家不願降服稱臣的話,切記勿戀戰,只要將主事的頭帶回即可。」

狂牛說完話之後,帶著豔虎朝慕容世家而去,而其餘幾人也各自跟著夥伴,開始朝向目的地而去了。

四大家族會降服恨天盟嗎?這一切就只有由四大家族自己去決定了。


(二十四)慕容世家

「啊~~……啊~~……啊~~……我好喜歡……這樣……被肏干……的滋味……雞巴……正……在肏……幹我……呢……它……奸得……我……好爽……啊……就是……這樣……我要瘋了……用力插進來……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干死我……奸死我……好了……對……對……肏我……幹我……來……對……就是……這樣……啊……啊……舒服啊~~……」

「啊……好棒……好棒……的……雞巴……對……就是……這樣……我要瘋了……用力插……進來……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奸死我吧……干死我……奸死我……好了……對……對……肏我……幹我……來……對……就是……這樣……啊……啊……舒服啊~~……」

「啊……好棒……好棒……的……雞巴……對……就是……這樣……我要瘋了……用力插……進來……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奸死我吧……干死我……奸死我……好了……對……對……肏我……幹我……來……對……就是……這樣……啊……啊……舒服啊~~……」

「好哥哥……你的大雞巴……肏得我真是舒服……真是快活啊……喔……喔……天啊~~……啊~~……啊~~……啊~~……啊~~……唔……唔……唔……唔……好……棒……喲……你……你……弄得……我……好舒服……唔……唔……唔……唔……對……對~~……就……是……這樣……我~~……我~~……啊~~……啊……啊……啊~~……」

就在四大家族結束了商討會議的最後一夜,在鳳凰樓的內眷宅子內,由南宮柔柔的房裡傳出了令人臉紅心跳的淫叫聲,為這寂靜的夜裡增添了不少色彩。

南宮柔柔自被慕容武尺誘姦後,整個人似轉了性一般,幾乎每一天甚至每一刻都粘纏著慕容武尺,享受著瘋狂般的性愛。而南宮柔柔自少女成了少婦,從清純變豪放,這一切的改變讓慕容武尺更加感到很深的卓越感。

「嗯~~……嗯~~……嗯~~……好棒喲~~……人家好舒服……好快活……嗯~~嗯……真是棒……喔……喔……喔……喔……啊……啊……啊……喲……啊……啊……啊……喲……」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酥美死了~~……噢~~噢~~噢~~……我要丟了~~……我……我……要丟了……啊~~……」

就在房內的兩人肉體交戰之際,在南宮柔柔的房間窗戶外赫然站了一個人,原來竟是南宮佈仁的正室。南宮夫人顏玉嬌,而此刻的南宮夫人的神情似被房內的一些所吸引住了她的眼光,令南宮夫人也不自覺的一手隔著衣服搓著自己胸前的雙波,另一隻手更是伸進了下襬的神祕禁地裡內,而見南宮夫人臉上那種混然忘我的神情,可看得出有多性飢渴。

原來這南宮夫人顏玉嬌乃出自一大家閨秀之家,十六歲嫁入南宮世家此豪門後,一年後很爭氣的為南宮佈仁生了一個男丁,也是未來的南宮世家接班人「南宮帝仁」,也因此奠定了自己在南宮家裡內大房的地位。而也許是從小就被灌輸濃厚的道德觀,所以在房事上令南宮佈仁覺得無趣,而在兒子三歲時南宮佈仁又娶了二房進來,從此南宮佈仁就鮮少進入她的房間裡了,所以這也就難怪在南宮夫人看了房內的西洋景後,會表現出如此慾求不滿的舉動來了。

南宮柔柔是三房所生的女兒,但南宮夫人從小就非常疼這個小女兒,簡直就當成自己親生的女兒一樣看待,因為南宮柔柔從小就非常的乖巧文靜,讓南宮夫人感到非常的窩心,當然南宮夫人想也想不到平日害羞文靜的南宮柔柔會變得如此放浪形駭,淫蕩到了極點,讓南宮夫人非常的訝異。

而最讓自己感到更驚異的是騎在南宮柔柔身上的男子,竟是慕容斯禮的次子慕容武尺,而慕容武尺也由此次的會議裡由其父為他和公孫尚德的二女兒公孫碧談妥了聯姻之婚事,此刻見南宮柔柔與慕容武尺發生了此等醜事,讓南宮夫人不知該如何處置。

原本南宮夫人本想破門而入,斥責兩人不道德的行為,但又為顧及柔柔的面子,故一直待在門外。本想待兩人房事完了之後,再敲門入內,不料卻因看得入迷,勾起了深藏在內心多年的慾念,也被慕容武尺胯下的那根巨根所迷惑,而把先前想做的事給全忘了,腦袋裡只想著自己那塊久旱的良田,如果有如此大的肉棍來開懇是多麼令人酥爽的事啊!

就在南宮夫人一面幻想著被慕容武尺的大屌如何的肏弄著的時候,突然感到身子一陣猛顫,原來南宮夫人竟然靠著自己的手所帶來的快感而高潮了,此時的南宮夫人感到一陣暈眩,也就不待房內兩人完事,拖著疲累的身子返房而去了。

離別依依,慕容武尺不知在昨個夜裡對南宮柔柔說了不少甜蜜的謊言,才讓南宮柔柔忍住了淚水,而四大家族也結束了七天毫無結果的會議,而各自返家而去。而望著慕容武尺漸漸遠去身影的人除了南宮柔柔外,更有一個人南宮夫人,也對著這個遠去的身影腦海中生出了從未有過大膽的念頭,而這念頭也因此引發了四大家族間的淫亂情事了……

慕容斯禮帶著次子與夫人及隨從,經過了幾天的車馬奔波,終於也安然的返回家門,一回到家內即受到自己的姨太們熱情的歡迎,讓慕容斯禮感到這七天以來慾念一下子湧了出來。

慕容斯禮一手抱著剛娶進門不到一個月芳齡只有十七的五姨太珍兒,另一手擁著二十出頭豔麗動人的四姨太巧怡,正當慕容斯禮正帶著兩位如夫人準備入房大戰一場之時,由門房傳來了一個訊息,讓這個色老頭一下子慾念全消,面帶愁容的把女眷全趕進了內院。而與慕容武尺及長子慕容武智兩人在大廳內,三人神情凝重的等待著門房將來人帶進大廳來。

原來門房傳報,來了兩位聲稱為恨天盟使者,持了拜帖前來,所以當慕容斯禮聽到了恨天盟已找上門了,當然所有的性趣也全沒了,甚至還感到自己怎麼如此不幸,讓恨天盟第一個找上自己。

只見門房帶進了一男一女,男的高壯威猛,不怒而威,是一名紅面的中年壯漢;而女的身材玲瓏,細腰峰挺,婀娜多姿,眼角帶媚,身穿著由虎皮所製成的緊身皮衣,更是將此女的曼妙身材表達的淋漓盡致,令慕容父子三人的眼珠幾乎快掉了出來。而此女見三人色迷迷的樣子,似司空見慣,反而更向三人拋了極淫蕩的媚眼,令慕容父子三人身子一顫,除了慕容武尺尚不異樣外,慕容斯禮與慕容武智竟不自覺的濕了褲子了。

原來,來者就是恨天盟十二星宿的老二狂牛和老三豔虎,而剛豔虎所拋的媚眼,是豔虎的獨門祕技「媚眼殺機」,一般人被她拋了一次媚眼即會狂洩不止,而練武者稍為定力差的只要被她瞧上一眼,馬上就有如高潮般,全身酥麻的洩了精,所以此刻只見慕容斯禮與慕容武智兩人似跌坐在大椅上,氣息吁吁的哼嘆不止。

而慕容武尺見老父與大哥不尋常的舉動,怕怠慢了客人,於是待父親與來者一番寒暄後,不久慕容斯禮即與兒子兩人帶著狂牛和豔虎來到了慕容家的議事堂內,只見五人圍坐在堂內的大型圓桌邊後,狂牛發言了:
「慕容當家,本使也不再客套,開門見山的說了,想必大當家的也已經接到我恨天盟的滅門降服令了吧,而此次我盟盟主寬大為懷,對你們四大家族予以厚遇,只要當家的你點個頭,保證你慕容家族永遠安如泰山。」

慕容斯禮見狂牛言中似無對慕容家族有所侵略的意味在,故也提起興趣的反問狂牛:「牛使,對於你的所言,本人不太理解,但是唯一可知的是貴盟並無毀我慕容家之意,當然本人也不願慕容家盡毀於我的手上,貴盟主有何需求,只要本人可以做到的,本人當毫無異議的答應。」

慕容斯禮見慕容家已脫險境,心頭一鬆,豪情的應允了狂牛所言,因為還有什麼比滅門還要重要的嗎?

「大當家的,那本使也不拖泥帶水的把說給說開了,我盟盟主之意,是希望大當家的能加入我恨天盟。當然,大當家你的職位也不會太低,我盟盟主是想請大當家的你做我盟護法之職。當然,加入我盟也需附帶一些條件,不過我盟盟主也不會讓當家的你吃大虧的,相對的你加入我盟後,我盟盟主也會幫當家的你完成你慕容家長久以來所未能達成的心願,而此心願如果能在當家的你手上達成的話,相信你慕容家的列祖列宗一定會很高興有你這個成材的子孫的,如果以這樣的條件,是否可讓你加入本盟呢?」

狂牛說完後,看著慕容斯禮的表情,只見慕容斯禮的表情似見了列祖列宗們圍著他不停的讚賞,不斷的肯定這個成器的子孫般的,傻傻的幻想著。原來慕容家族的前身來燕國皇族後裔,而長久以來慕容家的子孫們無一不為光復燕國所努力著,但隔多次戰役,燕國子民們始終未能達成此心願,如今如果恨天盟真得能讓自己達成祖先常久北來未能達成的心願,那自己百年之後,就有面子去見列祖列宗了。

想到了這裡,慕容斯禮略帶興奮的口氣對著狂牛說:「牛使,這是真的嗎?如果貴盟真能達成在下長久的心願,什麼樣的條件,在下絕對做得到的。」

「大當家的要完成你的心願對本盟而言是輕而易舉之事,當家的你也瞭解我盟的實力,像吞併武林各大派這麼難的事,本盟都做的輕鬆自在,更何況恢復一個國家,更是如囊取物般的容易,當然如果當家的想坐坐龍椅的話,本盟甚至可將你拱上此座,你意下如何呢?其實本盟的要求也不是很多,只要當家的你每年進奉黃金百萬,每月美女百名,其中需十名處子,另外幫當家的你成就大業後,請當家的割一襄陽城成為我盟之駐地,如此條件,想信當家的你能接受吧?」

聽完了狂牛的條件後,慕容斯禮二話不說的一口應允下來,因為年奉百萬黃金,對慕容世家的業來說直是九牛一毛;而美女百名更是昜事,在這亂世裡只要花錢,要有多少女人就有多少;而只割襄陽一地對自己而言並無損失,只要恨天盟能做到的話,那自己也許可以坐上龍椅,當皇帝了,只要想到後宮佳麗、三千粉黛,就令慕容斯禮爽了起來了。

就這樣,慕容家族正式的加入了恨天盟,而慕容斯禮也熱情的款待著為自己帶來好事的狂牛兩人,並囑咐次子慕容武尺好生款待兩人,於是慕容武尺即帶著狂牛兩人至貴賓房休憩,而長子也前往廚房,吩咐廚子準備速餚招待佳賓,而慕容斯禮更興沖沖的往夫人的大房而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