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幸運女神──淫質》1

幸運女神一淫質1
改編者:沁語
(瑩一,換洗的衣服拿來了,放在門邊這裡。)蓓兒丹娣走到浴池外墏墘塶塴,綹緇綝綟站在浴池門外的脫衣間,將森里瑩一衣服放在小衣櫥上。

蓓兒丹娣剛對著浴池內說完話粽粻綿緂,漃滲漳滹就見森里瑩一打開浴池的門,拿著毛巾赤裸全身的走出來。

(啊..)剛洗完澡的森里瑩一酹酸酵酳,豪豩貌貍推開門看見蓓兒丹娣站在門旁,呆滯了一下褉褋複裹,餉餅餂飹隨即驚醒,用毛巾遮著下體,躲進門內,(對不起,對不起,蓓兒丹娣,我..我不知道妳來了)。

蓓兒丹娣紅著臉,害羞著雙手摀住嘴,聽著森里瑩一不斷道歉,按奈著心跳,(沒..沒.關係,沒事...)局促著說完後,蓓兒丹娣慌張著快速逃離。

蓓兒丹娣慌亂著腳跑到廚房裡,軟軟得靠在冰箱一人寛的縫隙裡,害羞得心跳難平,手撫著發紅發熱的臉,想起剛剛看到瑩一的下體,濃黑的陰毛,一條肉肉的黑黑的,像肉腸的形狀,和兩粒像皺皺的丸子,心中羞澀念著(原來,男人的下面是這樣的。)

蓓兒丹娣慢慢得壓下羞澀,起身拿著茶具,泡了壺綠茶,捧著剛泡好的茶,走到了客廳裡,剛要坐下,就見森里瑩一也到了客廳。

森里瑩一低著頭,坐在茶幾邊,不好意思地喝著茶,(蓓兒丹娣,對不起,我沒注意....)

蓓兒丹娣在見森里瑩一進來後,就低著發紅臉的頭,聽森里瑩一再提起剛剛的事,羞澀的打斷森里瑩一的話(沒..沒關係,你不用再說了)。



客廳裡兩人同時紅著臉沈默,突然院子傳來一陣狗吠聲(汪.汪汪...)。

蓓兒丹娣嚇了一跳,快速的站起,巴結著音說(我..我..去.去買菜..回來..),就往門外跑。

蓓兒丹娣跑到外面,這時天剛晨亮,清新的空氣,讓蓓兒丹娣忘記羞澀,輕快的走到商店街。

(大嬏,西瓜怎麼賣?)蓓兒丹娣指著商舖裡的西瓜問。

(西瓜?)老闆是個中年婦女,她笑著眉頭看了下,然後說(700日元),便抱了粒西瓜,切了一塊放到蓓兒丹娣面前,(嚐嚐看,很甜哦)。

蓓兒丹娣不好意思的笑笑道(謝謝大嬏)。

(嗯,好甜,好好吃)。

(是吧,這是今晨連夜送來的,保證是最新鮮的)。

(嗯,大嬏,我買一粒)蓓兒丹娣高興的說道,拿了錢包,付了錢後說(大嬏,能不能先寄放妳這,我去買菜回來再拿?)。

老闆笑著說(沒問題,妳回頭再過來拿吧)。

(謝謝大嬏)蓓兒丹娣出了商舖,走在充滿朝氣的街道,張望小店商舖,思考著要買什麼蔬菜時,街邊小巷傳來(喵....喵.....)一聲聲痛苦的貓叫。

蓓兒丹娣追尋著聲音,在印著大青蔬菜的商舖旁的小巷裡,找到了受傷的小貓。

蓓兒丹娣抱著小貓低聲安撫(沒事了..對下就不痛了...),一手發出溫暖的微光,回復小貓受傷的傷口。

治好小貓的傷口,蓓兒丹娣就把小貓放在地上,撫著貓身上的毛,微笑著說(沒事了,以後小心點哦)。

小貓像是回應蓓兒丹娣一樣,對著蓓兒丹娣(喵...)了一聲,便跑了。

蓓兒丹娣看著小貓跑遠,便要轉身回到街道時,大青蔬菜商舖的側門打開,商舖的側門不寛,打開門橫向著,也只占了小巷的三分之二的寛度,裡面傳出一個男人的聲音。

(怎麼消不下去,真是的,硬漲著尿真他媽的難受)。

就在將轉身,視線還在商舖側門時,一個讓蓓兒丹娣不敢想像的事,就這麼開始了。

一條粗壯的手臂,大手抓著門邊,讓門橫立著,然後,一個雞蛋般大小的龜頭,一根粗糙粗長的根身,兩粒肥厚沈澱的肉袋,就這麼從門裡猙獰的進入眼裡。

蓓兒丹娣睜著大眼,雙手摀住大張的嘴巴,滿臉驚訝的看著猙獰的肉棒,心裡想著(不一樣,和瑩一的完全不同)
在蓓兒丹娣又驚又羞時,伴著一股腥臊味,黃濁的尿液從龜頭激射而出。

蓓兒丹娣嚇得往後急退,一個不小心踩到了小石頭,(啊...)一聲滑到在地,頭撞了牆一下,暈了過去。

粗壯的男人,聽到人叫了一聲,嚇得止住了尿,肉棒也軟了下去,急驟穿好褲子,將側門放開,看著發出聲音的地方。

粗壯的男人這一眼望去,剛剛軟了下去的肉棒,又硬了起來。

暈躺在地的蓓兒丹娣,青色的短杉在滑到時,翻捲著露出了大半圓碩胸乳,身下青綠長裙裡的修長美腿,曲折著將長裙撐高,粉紅色的內褲就這樣映入陌生的男人眼裡。

粗壯的男人被這春光激得受不了,從褲腰縫裡,伸手進去用力抓著肉棒,一步一步得走向蓓兒丹娣...

男人半蹲下身,雙眼上下的看著蓓兒丹娣,露出的春光,看著看著,一手漸漸的摸上了白嫩修長的大腿,一路慢慢的來到了碩圓胸乳,抓捏著胸乳不住的變換形狀,姆指和食指用力揉搓乳頭。

暈迷的蓓兒丹娣,眉頭皺動著微微呼(好痛...)。

男人突然間跳了起來,隨即衝跑到巷口,雙眼四周來回觀望,確立沒人注意到,馬上跑回,將蓓兒丹娣抱著,急沖沖的回到商舖裡放到休息間的床上,飛速的將店頭前的鐵門拉下,將一切可能被發現的因素全都排除。

處理好一切後,男人回到了休息間,脫掉褲子,趴在蓓兒丹娣身上,解開短杉上的鈕扣,當短杉向兩邊分開滑落,充滿彈性的渾圓美乳,完整出現在粗壯的男人眼前,男人念著(好..好大..),雙手揉捏著(這手感真受不了)。

男人支起上半身,雙腿分開在蓓兒丹娣胸乳兩邊,一手捏住蓓兒丹娣鼻子。

蓓兒丹娣被捏住沒法呼吸,自然的打開了嘴。

男人隨即猙獰粗壯的肉棒,塞進蓓兒丹娣嘴裡,兩手分開,低頭趴著,屁股前後的抽插。

蓓兒丹娣被肉棒一前一後的在嘴裡抽插,龜頭不時的觸到喉頭,發出(嗚..嗚..嗚..)聲。

男人抽插了十幾下,從蓓兒丹娣嘴抽了出來,當沾滿口水的肉棒抽出來後,部份的口水滴落蓓兒丹娣臉上,也滴醒了暈迷的蓓兒丹娣。

(怎麼了,怎.麼..?)蓓兒丹娣睜開了眼,迷惑著眼看著眼前的肉棒,以及粗壯的男人。

男人淫笑著說(我是大青蔬菜商舖的老闆,大瀧彥左衛門)。

蓓兒丹娣眼神突然回醒,大睜著眼,張開嘴便要驚叫,隨即聽見大瀧彥左衛門說(不要出聲,妳也不想被其他人看到妳現在這樣子吧)。

大瀧彥左衛門看著不敢出聲的蓓兒丹娣,淫笑著伸手大手,抓著蓓兒丹娣的頭,不讓動彈,就將肉棒再次的插入蓓兒丹娣的嘴裡。

大瀧彥左衛門插了幾下,感到這姿勢不舒服,就抓拉著蓓兒丹娣支起腰,擺動屁股前後抽出插入,肉棒每一下的抽出,口水就會被帶出口外。

(嗚..嗚..嗚..)蓓兒丹娣嘴裡被插得難受,閉眼皺動眉頭,鼻子還聞到肉棒的腥味,心裡大喊著(好臭,好難聞)

(誰來救救我..嗚.救命.嗚嗚..,瑩一)心裡喊著瑩一救命,蓓兒丹娣睜開眼,希望著森里瑩一的出現,眼淚控制不住的直流,嗚咽著發出聲。

在家裡看電視的森里瑩一,彷彿聽見了蓓兒丹娣呼叫聲,轉頭四望,喃喃地說(奇怪)。

大瀧彥左衛門抱著蓓兒丹娣後腦,大嘴強吻蓓兒丹娣。

蓓兒丹娣遙晃頭大聲叫著(不要...),隨即又被強拉著吻,更被大瀧彥左衛門的舌頭伸進嘴裡,糾纏的小舌。

蓓兒丹娣驚恐地抗拒著,一手抵在大瀧彥左衛門胸前用力的推移,一手用力抓大瀧彥左衛門的衣服,努力的要拉離自己。

慢慢的,蓓兒丹娣彷彿像是認命了一般,雙手無力的滑下,反手在身後支撐著上身,漸漸的臉上出現了暈紅,嘴躲閃的舌頭,也開始自動的伸出口外,和大瀧彥左衛門的舌頭做糾纏。

大瀧彥左衛門看蓓兒丹娣開始浮現情動的表情,微開的眼睛迷離著,口裡輕輕發出(嗯嗯..嗚..嗯嗯啊..)的嬌哼聲,將舌頭纏繞蓓兒丹娣的舌頭幾下,伸開頭讓口水順著舌頭流入蓓兒丹娣的嘴。

蓓兒丹娣配合著大瀧彥左衛門,伸舌便也伸舌纏繞糾纏,從舌頭流下的口水,(咕嚕.咕嚕..)也吞嚥進肚子裡。

幾分鐘後,大瀧彥左衛門將抱著的蓓兒丹娣放躺,淫笑著說(舒服吧,我來讓妳更舒服點),雙手揉搓捏弄著圓嫩彈性的美乳,(哦,乳頭也立起來了)。

蓓兒丹娣側轉著頭,(啊.啊..嗯.嗯啊....啊..嗯..啊....)嬌哼著抗辯(啊..不.不是的)。

大瀧彥左衛門食指摳著乳頭說道(看看,乳頭都硬起來了),說完,雙手姆指和食指,捏著蓓兒丹娣乳頭拉高。

乳頭被拉著發痛的蓓兒丹娣,晃動著頭(啊...啊..嗚.好..啊.嗚啊.啊啊.好痛.啊..)大喊呼痛。

大瀧彥左衛門在拉了十幾秒後,放開了蓓兒丹娣的乳頭,看著彈性十足的大奶跳動說(據說人會因為疼痛集中意識,那裡的快感也會倍增)。

(啊.啊..好痛..嗚..啊..)蓓兒丹娣閉著眼嬌哼。

(啊..啊...啊...)疼痛過後,蓓兒丹娣感到愈來愈明顯的快感。

低下頭大瀧彥左衛門伸出舌,在蓓兒丹娣的乳頭上打轉吸允,時不時的咬一下,(這就是老子的技術,哈哈哈),(啊..啊...啊..啊.)。

大瀧彥左衛門靠攏蓓兒丹娣的奶子,把肉棒插入奶子的溝裡,挺動屁股抽插,(好爽,就像被吸進去似的)。

蓓兒丹娣抬起頭,看著肉棒在胸乳做著抽插,微哼著聲(啊..啊..),心裡逃避的想(這是錯覺吧,陌生的人家裡做這種事,這一定是個夢)

(啊.嗯嗯...)微開著嘴哼著,蓓兒丹娣不住的想(這個肉棒也是夢吧,好大,比瑩一的大好多)。

大瀧彥左衛門抓住蓓兒丹娣的雙手,讓蓓兒丹娣自己靠攏奶子,看著蓓兒丹娣的迷離的眼神說(妳不好好捧住的話,肉棒可是會掉出來的),說完繼續挺動抽插。

(嗯嗯..啊.啊嗯..)蓓兒丹娣感覺身體愈來愈熱時,大瀧彥左衛門悶哼一聲,濃腥的精液從龜頭口,射了出來。

(嗞....嗞....)一股一股的濃精,射在了蓓兒丹娣的臉上,頭髮,嘴裡。

(咕嚕..咕嚕咕嚕..)蓓兒丹娣晃忽著眼神,將射進嘴裡的精液,一口一口的吞噬入肚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