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幸運女神──淫質》7、8

幸運女神一淫質7

大瀧彥左衛門把蓓兒丹娣,身上黑色網紗透明的短肚兜拉高,白嫩的奶子,彈出露在空氣中,將蓓兒丹娣推壓在和室的落地窗上,抓著肉棒在肉穴研磨沾濕龜頭,最後將肉棒抵在菊洞。

(不....啊啊.不會是..那裡吧...肛門..)蓓兒丹娣驚慌的回頭對著大瀧彥左衛門說。

(處女可是有兩次的,包括肛門在內,嘿嘿嘿)大瀧彥左衛門嘿嘿淫笑,將肉棒緩慢而堅定的擠進菊穴裡,邊插邊說著道(我來讓妳見識一下新的世界吧)。

(..嗚啊啊...嗚嗚嗚嗚.嗚..)蓓兒丹娣崩直著身體,雙眼不能置信的睜大,銀牙緊咬的心裡大呼(什..什麼..好厲害...)。

(呵啊.)大瀧彥左衛門將擠進一半後,微微抽出,扶抓著蓓兒丹娣的屁股,用力一刺,肉棒頓時全根深入至底,肉袋(啪..)擊打在屁股上。

(不要.請住手...嗚啊........)。

大瀧彥左衛門將蓓兒丹娣菊洞整個貫穿後,手指捏著蓓兒丹娣發硬的奶頭,邊聳動屁股抽出插入,邊拉甩著奶頭打轉畫圈。

(啊啊..嗯啊..要死了.嗯嗯哦.啊啊啊..)蓓兒丹娣哀怨紅暈著臉,淫呼浪叫,睜著迷離的眼,看著商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心中呼喊(會被看見.會被看見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雙腳交叉用力縮著屁股,眼含淚,小嘴一張一合的哀嬌呻吟。

(嗯,好緊)大瀧彥左衛門肉棒被菊穴肉壁,夾得舒爽不已。

(啊啊..嗯.好深..好深.啊.好深..啊啊啊..)蓓兒丹娣失聲大叫,引得街道人群停步四望,問著身邊附近的人(喂,剛才有沒聽見什麼聲音。)

(嗚..嗚嗚..好舒服..啊啊..再用力點..)蓓兒丹娣感覺著菊洞傳來,一陣一陣異樣的強烈快感,失神迷醉的淫呻浪吟。

(啊啊...啊.啊..來了..啊啊啊..要高潮了...)。

(不是"來了",是"要去了"吧)大瀧彥左衛門大力聳動屁股,糾正蓓兒丹娣的叫床。

(啊嗯嗯..要去了..啊啊..要高潮了..)。

(啊啊..肉棒..啊...大肉棒...蓓兒丹娣..要高潮了..)。

大瀧彥左衛門聽著蓓兒丹娣淫叫浪聲,興奮得粗喘,挺腰聳動得愈來愈快,愈發重頂。

(啊...........)蓓兒丹娣耐不住大瀧彥左衛門兇插狠頂,身體痙攣激蕩,肉穴一陣收縮,(噗啾..啾.)得淫水噴湧,激射,四濺。



(呵.呵.呵.)大瀧彥左衛門被蓓兒丹娣高潮後的菊穴緊夾壓縮,忍受不住的,濃精一頂一射,一聳一噴。

(啊..啊...........)大瀧彥左衛門的頂射,讓高潮還沒消散的蓓兒丹娣,噴得洩了一次又一次,連著尿液噴流而出。

(哈哈哈..妳以後再也逃不了了..從此我就是妳唯一的男人.妳的主人!)大瀧彥左衛門射完精液,放掉蓓兒丹娣,拔出肉棒,對著滑坐地上,側抱自己大腿,閉著眼,臉頰靠在肉袋上,頭頂靠沾滿精液的肉棒,狂喘不休的蓓兒丹娣說道...
幸運女神一淫質8

(蓓兒丹娣?,[原創] 《幸運女神──淫質》☆:全九集[url=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3025978][原創] 《幸運女神──淫質》☆:全九集[/url]伊莉討論區[url=http://www.eyny.com /]伊莉討論區[/url]妳怎麼了,怎麼坐在這裡?)森里瑩一黑夜回來蜑蜻蜠蜰,銤銩銚銠從冰箱拿了一瓶冰水,邊喝邊走到客廳裡誨誥認誙,幓幛幗幙開燈後發現蓓兒丹娣坐在角落裡,走近蓓兒丹娣箘箸箊箋,窫窬竮端拍叫著說。

(瑩一.嗚嗚嗚...瑩一.........)蓓兒丹娣雙眼無神,茫然的抱住雙腿漏漭滻漷,蒟蒺蒙蒔蹲縮在角落,當聽見森里瑩一的叫喊,猛得抬起頭,淚水控制不住的流淌而出,抱靠在森里瑩一身上哭號。

(別哭,別哭)森里瑩一忙不迭得安慰痛哭的蓓兒丹娣。

(嗚嗚嗚....嗚嗚嗚嗚...瑩一..)蓓兒丹娣痛哭失聲,雙手緊緊的抱著森里瑩一。

(我在這,別哭別哭,我在這)。

良久,蓓兒丹娣漸漸的從痛哭到哽咽。

(怎麼了,出了什麼事了,妳怎麼哭成這樣)森里瑩一看蓓兒丹娣沒事了,連忙心急的問道。

(我..嗚嗚..我....)蓓兒丹娣抬起哭紅了雙眼的臉面,看到神色焦慮充滿關心的森里瑩一,就要出口的話,突然說不出來。

(我..我..嗚嗚嗚嗚.瑩一..)。

(別哭..別哭...)森里瑩一看著懷裡痛哭的蓓兒丹娣,實在不知怎麼辦,只能低聲安慰著。

(嗚嗚嗚.....)蓓兒丹娣哭著慢慢睡著了。

森里瑩一把哭累睡著的蓓兒丹娣,抱扶移到房裡,將綿被蓋上,坐了一會,便起身出房。

(嗚.嗚嗚..瑩一..對不起..我不能告訴你...原諒我.瑩一..)閉上眼的蓓兒丹娣,感覺森里瑩一離開後,雙手緊抓住被子,淚水忍不住又從眼角裡流下。

早上,森里瑩一整理好東西,作了些早餐,來到蓓兒丹娣房裡,(蓓兒丹娣,蓓兒丹娣,我作了些早餐,妳起來後要記得吃)。

(啊..瑩一..對不起..我起來晚了..)蓓兒丹娣說完便想起身。

(沒關係,蓓兒丹娣,妳多休息吧,我先去學校了,妳好好休息)森里瑩一壓住想起身的蓓兒丹娣,叮嚀蓓兒丹娣要多休息後,便出門前往學校。

蓓兒丹娣在森里瑩一離開後,默默的想(瑩一還是那麼愛護我,我一定要拒絕大瀧彥左衛門,回到以前的生活,一定),心情漸漸的回復了平靜,合上雙眼睡了過去。

(叮....鈴鈴鈴....叮....鈴鈴鈴....)中午,電話在安寧的環境中響了起來。

(嗚.)蓓兒丹娣被電話鈴聲吵醒,慢慢得從被子裡起來,走到電話旁,拿起了話筒(喂,這裡是森里家)。

(嘿嘿嘿..蓓兒丹娣..)電話裡傳來大瀧彥左衛門的聲音。

(我.我已經決定不再去你那裡了,我要回到以前平靜的生活,請你不要再打來了)蓓兒丹娣聽到電話裡大瀧彥左衛門的聲音,驚嚇了一下,雙手緊握住話筒,語氣急速的說著今早決定的事,心裡浮現森里瑩一關懷的臉,說到最後,整個人似呼充滿了勇氣。

(陰道)大瀧彥左衛門大聲淫穢的呼喝。

蓓兒丹娣一聽大瀧彥左衛門充滿淫邪的呼喝,剛剛建築起來的堅決和勇氣,剎那間似玻璃片般破裂碎落。

(老子現在就要插進妳的肉穴,陰道,出來打開門)大瀧彥左衛門大聲的命令蓓兒丹娣。

蓓兒丹娣手裡緊握的電話,緩緩從手裡鬆落,腦海裡不停回蕩(插肉穴,插陰道),整個人失神昏沉,一步一步移往玄關門口,心裡無力痛苦地呢喃吶喊(我不能抗拒,我沒法拒絕)。

大瀧彥左衛門一進門,就將蓓兒丹娣抱住,抓著蓓兒丹娣下巴,低頭將大嘴覆在蓓兒丹娣小嘴上,解開的青色長裙,拉破白色綿質內褲,分開蓓兒丹娣雪嫩大腿。

(嘖嘖.嘖.)蓓兒丹娣被大嘴吻住,失神的雙眼,一瞬間清醒,眼裡閃現一絲掙扎,隨後兩眼陷入迷茫,雙手伸到大瀧彥左衛門背後,緊緊抱住。

大瀧彥左衛門脫掉蓓兒丹娣下身的長裙,內褲後,縮回手,解開長褲,拉低內褲掏出青筋直冒,猙獰硬挺的肉棒,大瀧彥左衛門低蹲身體,手握著肉棒棍身,領著龜頭,磨分兩片陰唇,抵押肉穴口,緩緩抬臀往前,將龜頭推擠進肉穴,以龜頭支點,搖曳的屁股,在蓓兒丹娣的肉穴裡磨旋打轉。

(嗚嗯..)蓓兒丹娣迷茫的感覺到,陰唇被撐開,肉穴口被一個粗硬的巨物塞入,灼熱的緊繃感讓蓓兒丹娣舒服得叫了出來,不由自主地嬌軀亂顫。

(嗯..那個頭...進去了...)蓓兒丹娣意識到進入的巨物,是肉棒的龜頭,心頭不住的悸動,在肉穴口晃動旋轉的龜頭,令蓓兒丹娣銷魂麻癢,淫水直流。

(嗯..嗚嗯..嗯嗯..)肉穴焦灼的快感,讓蓓兒丹娣生出一種虛無的空虛煎熬,肉體的焦躁,渴望著肉棒的插入,肥白的屁股,禁不住壓往肉棒。

大瀧彥左衛門沒想到蓓兒丹娣這麼不經挑逗,才一會的時間,就忍不住將肉棒吞沒。

(哦....)蓓兒丹娣一聲悠長而滿足的呻吟,肉穴一把吞入全根肉棒,灼熱的插入感強烈地襲遍全身,瞬時的美妙滋味,衝擊得蓓兒丹娣一震,軟軟依在大瀧彥左衛門身上,小嘴輕張,發出(嗚嗚..)聲。

小洩了身的蓓兒丹娣,一雙美眸,流出了羞愧的淚水。

(嘿嘿嘿..)大瀧彥左衛門也不多說,反手抱起蓓兒丹娣的大腿,勾夾腰腹,扶著蓓兒丹娣的屁股,邊走邊幹四處觀看,尋找姦淫的地點。

(啊..嗯.嗯.哎..嗯...)蓓兒丹娣似逃避般的蜷縮,雙腿盤住大瀧彥左衛門腰間,手指緊縛扯抓衣服,走動的托挺落擊,淫水一股一股的流下滴落。

大瀧彥左衛門最後選定客廳外的迴廊,迴廊依著一處庭園,視野開闊,心裡想著(這裡是一個非常好的調教地點,嘿嘿嘿嘿..)。

大瀧彥左衛門坐在迴廊,屁股搖晃,雙手抱定蓓兒丹娣的白嫩屁股,肉棒深觸肉穴底肉,不停的前後磨蹭子宮嫩肉。

(啊啊..不要磨..嗯....啊啊啊...)蓓兒丹娣雙手攬在大瀧彥左衛門脖子上,弓背後仰,一對奶子跳動彈撞大瀧彥左衛門的頭臉,身上布滿了細細的汗珠。

(嘶....)大瀧彥左衛門被包住白嫩大奶的外衣,擊打得臉孔疼痛,停下磨擦蓓兒丹娣肉穴深處的子宮口嫩肉,雙手一把撕開白色短襯衣,拉下白底蕾絲胸罩,白嫩的大奶蹦跳出來。

大瀧彥左衛門整個頭都埋入蓓兒丹娣香嫩白奶之中,大口吮咬奶溝底肉,食中指緊夾粉紅奶頭,其餘三指抓捏奶肉,一手順延股縫摳挖菊洞。

(嗯..啊....)蓓兒丹娣媚眼如絲,香汗淋漓,低聲呻吟,從門口的洩身,到騎坐大瀧彥左衛門大腿根部,肉棒深穴抵觸,奶肉菊洞褻玩,早已讓蓓兒丹娣慾火焚身,忘我嬌浪,喘息不止。

蓓兒丹娣配合著大瀧彥左衛門的玩弄,豐奶上挺,屁股迎合菊洞的摳弄,一聳一落,(啪.啪.啪.)(噗滋.噗滋.噗滋.)皮肉的撞擊,肉穴水聲回響整個庭院。

(啊啊..肉棒..好厲害...)。

(嗚.疼..但是..好爽..好棒..啊..哦哦..)。

大瀧彥左衛門牙咬奶頭,手指快速摳插菊洞。

(哦...就這樣..真舒服..好棒..)。

(啊.哦.好漲..好大..不行了..要.要去了..)不一刻,蓓兒丹娣就在自己的聳動吞吐肉棒下,如癡如醉,浪叫吶呼,淫水不停從肉穴湧流,淫褻的氣息佈滿空氣。

大瀧彥左衛門被夾爽得肉棒暴漲,深吸了一口氣,強忍噴射的欲望,雙手抓分蓓兒丹娣屁股肥肉,用力按下托起,腰股狠頂速縮,極力晃動。

(嗚嗯..嗯..嗯...嗯...)蓓兒丹娣在兇狠的撞擊中,圓睜迷離大眼,肉體一陣強烈痙攣,不由自主的抱住大瀧彥左衛門,將大瀧彥左衛門的頭擠入雙奶乳溝裡,肉穴一縮一縮的緊夾過肉棒。

(吼.吼.)大瀧彥左衛門肉棒被一夾一夾的忍不住抖顫,緊緊按壓蓓兒丹娣屁股,將精液灌入子宮深處。

(啊..啊..啊..啊..)子宮每被精液一沖,蓓兒丹娣就會發出舒爽的小貓叫聲。

(嗯?門怎沒關?)森里瑩一不放心蓓兒丹娣,忍受不住,中午請了假回家,回到家門口,卻發現門口半開,森里瑩一擔心出事,衝入屋內。

(蓓兒......)森里瑩一聽見客廳傳來異聲,拉開門,見客廳外的迴廊,赤裸身體的兩人,立時止住了聲。

迴廊上的蓓兒丹娣,正趴伏在地,高抬著屁股,雙手拉分股肉,浪叫著,身後的大瀧彥左衛門,半蹲著瘋狂聳動。

(啊啊...啊...啊啊啊.....)。

(肉棒..好厲害...再用力點..啊啊..要去了...)。

(啊啊..主人的大肉棒....啊..蓓兒丹娣要高潮了...)。

(去了...啊.....)。

大瀧彥左衛門拔出肉棒,分腿坐在地上,(啪.)拍打蓓兒丹娣的屁股,示意蓓兒丹娣自己坐插肉棒,這時大瀧彥左衛門眼角餘光,發現門後躲著一個人,一轉念,知道是森里瑩一,嘴角不禁上揚。

(蓓兒丹娣,主人的肉棒怎麼樣?)大瀧彥左衛門邪淫的故意問蓓兒丹娣,要給森里瑩一聽蓓兒丹娣的淫浪。

(啊..好大..好硬..啊啊...好棒...)。

(蓓兒丹娣,喜不喜歡?)。

(啊啊..好喜歡..蓓兒丹娣.好喜..歡..啊..主人的大肉棒...)。

(那和森里瑩一,妳喜歡那個?)。

躲在門外痛苦的森里瑩一,聽見大瀧彥左衛門的問話,突然身體一震。

(嗯.嗚嗚..瑩一...嗚啊..瑩一....)蓓兒丹娣聽見森里瑩一的名字,迷失的眼睛,浮現一絲愧疚,軟弱地呻吟道。

森里瑩一聽見蓓兒丹娣呼喊哀叫,衝進客廳,奔到大瀧彥左衛門前,一拳往臉上打去。

大瀧彥左衛門閃過拳,一掌扇了回去,將森里瑩一扇趴倒地上。

(瑩一..瑩一..瑩一..)蓓兒丹娣軟弱失神的叫著。

(蓓兒..丹..娣.)森里瑩一被打得鼻子流出血,倒臥地上起不來,只能無力的叫著蓓兒丹娣。

(來欣賞下這個吧)大瀧彥左衛門在蓓兒丹娣身後,將蓓兒丹娣整個抱起,雙腿分開露出整個肉穴,邪笑著叫森里瑩一看,並把肉棒插進肉穴裡。

(啊啊.瑩一.........主人的..啊.肉棒..插到我的最裡面了...)。

(啊啊啊啊...好大...啊.好粗...)蓓兒丹娣失神的看著森里瑩一,對森里瑩一浪叫著道。

(怎麼樣,森里瑩一那小子,可沒辦法那妳這麼爽吧)大瀧彥左衛門聳刺了一會,拔出肉棒,抱轉蓓兒丹娣,背向著森里瑩一,重新插入肉穴,頻率加快的挺動。

(啊啊啊...不要動得這麼快..啊啊..又要去了...)蓓兒丹娣雙手無力的垂下,軟軟的靠趴大瀧彥左衛門身上,淫聲蕩叫著(要死了...啊啊..我快死了...)。

大瀧彥左衛門狠狠頂了片刻,放蓓兒丹娣躺在森里瑩一側旁,雙分壓分蓓兒丹娣大腿在白嫩大奶兩旁,在森里瑩一眼前聳動屁股,抽插蓓兒丹娣。

(啊..肉棒又變大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瀧彥左衛門狂力的頂撞肉穴,在即將噴射時,把蓓兒丹娣雙腿推前,到蓓兒丹娣雙耳邊,(滋..)屁股用力下壓,肉穴被肉棒全根塞入,整個肉穴無一細縫,隨即肉棒一抖一抖的噴流出濃精腥液。

(啊.....射進來了..精液流進子宮了..)蓓兒丹娣全身不停抽搐抖動,快感如潮水般,一浪高過一浪,口中不停銷魂蝕骨的浪叫。

(瑩一..瑩一..好多精液...主人的精液都射到子宮裡了...瑩一.....)蓓兒丹娣側轉面對森里瑩一,感覺著濃精灌進子宮,無力的伸直手想抓住森里瑩一。

(蓓兒丹..娣...)森里瑩一也伸出手,想抓住蓓兒丹娣的手,卻敵不過傳來的昏眩,伸直的手無力的落下,昏厥前心裡念著(對不起...)。

(蓓兒丹娣)森里瑩一醒過來後,側頭看見雙眼流淚的蓓兒丹娣,森里瑩一輕聲的叫道。

(瑩一..救救我...)蓓兒丹娣發覺森里瑩一清醒,撲抱在森里瑩一身上,哭喊著。

(嗚..我變得好奇怪...嗚嗚...)。

(妳可以完全不用理會那傢伙的)森里瑩一心痛的抱緊蓓兒丹娣。

(嗚....我沒辦法違抗大瀧彥左衛門的...他抓住了我的弱點..我好害怕..)蓓兒丹娣顫抖著抬起頭說(而且..我的身體現在...都已經習以為常了.他還說我的陰道..和他的肉棒形狀很合稱..嗚嗚...)。

(夠了)森里瑩一忍不住大喊,用力緊緊抱進蓓兒丹娣(我知道了,我會好好的保護妳的)。

(瑩一.....嗚嗚嗚嗚.....)蓓兒丹娣靠在森里瑩一胸前,聽完森里瑩一說的話,雙手緊抱的哭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