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幸運女神──淫質》4

幸運女神一淫質4

晚上,坐在庭院等著蓓兒丹娣的森里瑩一,看見蓓兒丹娣從門口走了進來,高興得跳起來揮手叫喊(蓓兒丹娣,蓓兒丹娣)。

混身沾滿濃厚腥臭精液的蓓兒丹娣,聽見森里瑩一的叫喊,驚得抖了一下,轉頭不自然的微笑,(瑩.瑩一,我回來了,我.我好累,我先去洗澡了)說完,便快步的急急跑向了浴室。

森里瑩一看著急步跑走的蓓兒丹娣,雖然感覺不太對,但也沒有多想,只認為蓓兒丹娣真的累了,也就坐下看著自動車雜誌。

跑進浴室的蓓兒丹娣,關上門後軟靠住門,滑坐地上,抬起頭看著浴室鏡子,裡面反映著一身沾滿濃腥精液,臉上還佈滿紅暈,眼神濕潤,發散著淫艷氣息,思緒不由得回到了大青蔬菜商舖裡所發生的事。

赤裸的蓓兒丹娣,趴在裸著下身,雙腿分開的大瀧彥左衛門下面,雙手托著豐滿的大奶,夾著肉棒揉搓,小嘴吸吮露在大奶外的龜頭,吮得嘖嘖有聲。

突然,龜頭射出濃精,噴了蓓兒丹娣滿臉都是。

(啊啊.)蓓兒丹娣在肉棒射完後,帶著歡愉的神情,對著大瀧彥左衛門說(好多.),低頭吐出小舌,將殘留在龜頭的精液,熟練的一口一口吞入。

大瀧彥左衛門看著淫艷的蓓兒丹娣,趴在肉棒前面,津津有味的吃著肉棒,再也忍受不住,抓住蓓兒丹娣的手臂,一把抱起,大步的走入休息室,丟上床上。

大瀧彥左衛門站在床邊,將蓓兒丹娣擺弄成跪趴。

(啊,肉棒,人家還要吃)蓓兒丹娣彷彿吃肉棒,吃上癮一般,不住的淫叫。



(肉棒,肉棒,人家還要)。

(閉嘴,別動)大瀧彥左衛門拉高蓓兒丹娣右腿,小腿倒勾住自己的頭,右手扶著曲直的大腿,左手扶著大屁股,肉棒對準肉穴口,將雞蛋般的龜頭,塞入穴裡。

(嗯.哦....進...進來..了...)蓓兒丹娣的肉穴陰唇,被巨大的龜頭擠分開,進到肉 洞裡。

大瀧彥左衛門挺動肉棒,一點一點的深入,當三分之一的肉棒,接觸到處女膜時,心中興奮不己,想著(哈哈哈..原來還是個處女)。

(啊..啊..啊..嗯..啊..)蓓兒丹娣舒服的嘴角淌出口水,側伏身體嬌吟媚呻。

(肉棒到達妳的處女膜了,蓓兒丹娣)。

(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處女啊,吸得好緊)大瀧彥左衛門爽得直呼。

片刻後,大瀧彥左衛門對著蓓兒丹娣說(接下來,妳要從處女畢業了,嘿嘿嘿),大瀧彥左衛門慢慢的,堅定的緩步深入。

(啊..........好痛..)被刺破處女膜的蓓兒丹娣哀叫(啊啊....啊....好痛..)。

(等下就不痛了)大瀧彥左衛門不管呼痛的蓓兒丹娣,將刺入一半的肉棒,慢慢的,進進出出,享受著處女的緊湊收縮。

(啊...不要..動了..不要動.了...)。

(嘿嘿嘿,現在就讓妳好好品味最深處的感觸吧)大瀧彥左衛門淫笑著,將肉棒全根刺入,在蓓兒丹娣的子宮口研磨了一下,便全根抽出,問著蓓兒丹娣(怎麼樣,感覺如何)。

(啊啊啊...好粗..)蓓兒丹娣被頂磨了一下,眼角滴落羞愧迷離的淚水,呼喊著(...瑩一..瑩一.)。

大瀧彥左衛門用力的將肉棒,全根刺入,衝擊蓓兒丹娣的子宮,肉袋撞擊著肥嫩屁股。

(啊.啊..瑩一..肉棒..肉棒..插到我的最裡面了..)蓓兒丹娣被頂刺得淫叫。

(哦哦哦..)蓓兒丹娣的淫叫,刺激得大瀧彥左衛門欲火沸騰,撞擊的愈來愈快。

(啊啊啊..啊啊..不要動得..那麼..快..)。

(啊啊.啊.啊啊..會裂開的..啊啊啊..)。

大瀧彥左衛門刺入全根肉棒,壓頂蓓兒丹娣,雙手各操起蓓兒丹娣一邊的大腿,直起身體。

(啊...好大..好粗...啊啊..)。

大瀧彥左衛門邊走邊幹蓓兒丹娣,嘴裡戲謔說(怎麼樣,瑩一那小子,可沒辦法讓妳這樣爽吧)。

(哦哦.嗯..啊..要死了...我快死了..)。

大瀧彥左衛門走一步,都頂著蓓兒丹娣發出一聲浪叫,緊湊濕膩的肉穴,被肉棒頂擠的發出(噗滋.噗嗤.)作響,淫水四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大瀧彥左衛門拋飛了蓓兒丹娣下,落下時,屁股快速的衝頂上蓓兒丹娣。

(啊................)蓓兒丹娣渾身如遭雷打電擊,抽搐豆跳的高潮,洩得淫聲浪嘯。

大瀧彥左衛門站立著享受蓓兒丹娣高潮時,肉穴內壁緊緊的收縮按摩。隨後大瀧彥左衛門把蓓兒丹娣丟回床上,抓著肉棒,把龜頭抵在肉穴,磨擦轉圈著陰唇,突然肉棒一挺(滋...)。

(哎.哦.....)蓓兒丹娣被突刺得嬌淫高叫。

大瀧彥左衛門高舉蓓兒丹娣雙腿曲分,壓到白嫩雙奶前,自己再以半蹲姿,猛烈的重落抽插。

(啊..讓我..死.了吧..啊啊啊..)蓓兒丹娣被兇狠的暴刺,甩頭晃動,浪呻嘯吟。

大瀧彥左衛門紅著眼粗喘,兩眼裡全是蓓兒丹娣的奶彈肉跳,晃得肉棒充血激漲,連連顫抖。

(肉棒..又變大了..啊.)蓓兒丹娣感到肉棒的暴漲,刮著最深處的敏感嫩肉。

(哦哦..啊..肉棒穿進..子宮.哦..)肉棒刺穿子宮的酸麻,引暴了蓓兒丹娣再次的高洩潮吹,淫液精水沿著濃黑陰毛,流向腰腹,潤濕得雙奶淫亮艷色。

(呵.吼.)肉棒被子宮口夾得舒爽不己,夾壓的美妙感,令大瀧彥左衛門背脊一涼,一股股滾燙的濃腥精液,射進了蓓兒丹娣肉穴內的子宮裡。

(啊.射進來了...都射.到子宮裡...面了..)蓓兒丹娣失神的眼角掛著淚珠,渾身抖動的嬌吟(.嗚.會懷孕的..)。

(妳在說什麼傻話,妳那淫蕩的身體還不是很想被射)大瀧彥左衛門用力壓著蓓兒丹娣的大腿,不讓動彈,將在噴射的肉棒,緊抵子宮裡,嘴裡淫穢的說道。

(瑩一..瑩一..好..多精液...)蓓兒丹娣踼著小腿,嬌喊著(子宮..裡被射進.好..多精液..了..瑩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