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幸運女神──淫質》6

幸運女神一淫質6 上午am0913,大青蔬菜商舖二樓和室。

(請放過我吧..啊..不要再為難我了...)蓓兒丹娣臉上紅潤,雙眼緊閉,兩手分側身旁,騎在大瀧彥左衛門身上,下體前後磨蹭肉棒,嘴上說著與動作不同的話。

(傻瓜,明明這麼爽還嘴硬)大瀧彥左衛門雙手抱頭,平躺在榻榻米上,看著脫掉外衣,只剩一件透明的黑色網紗短肚兜,和低腰側窄的網紗丁字褲,肚兜裡的白嫩奶子,上下飛跳,凸出發硬的奶頭,清晰可見,丁字褲裡的濕漉肉穴,兩片唇肉緊貼肉棒。

(好過份.都是因為早上你說了那種話...)蓓兒丹娣磨擦著凸出褲子的肉棒,嘴上分辨著說。

上午am0620,大瀧彥左衛門摳挖蓓兒丹娣的菊洞,在蓓兒丹娣的耳邊說(蓓兒丹娣,等森里瑩一出門,我在商舖側門等妳哦)。

(啊啊啊..我不要..)蓓兒丹娣壓抑著嬌哼,斜過眼看著大瀧彥左衛門拒絕。

(那麼妳想讓森里瑩一看到我在這裡幹妳嗎?)大瀧彥左衛門說到最後幹妳,食指全根刺入菊洞裡,最後淫笑說(哎呀,我手上可能還沾上了大便)。

(嗚嗚嗚..啊..啊.)蓓兒丹娣顫抖著忍耐刺入菊洞的中指不停摳挖。

上午am0914,大瀧彥左衛門看著不斷扭腰磨蹭的蓓兒丹娣說
(女人就是這麼好騙的生物)。

(啊啊..嗯..啊啊.)。

(可以讓老子隨意使喚)。

(啊啊啊...啊啊..)。

(也會輕易背叛喜歡的男人)
大瀧彥左衛門說完,起身推開蓓兒丹娣,脫掉下身褲子和內褲,重新躺下,示意蓓兒丹娣過來。

蓓兒丹娣咬著下唇,身體微微顫抖,一手橫過大瀧彥左衛門腰臀,對著硬挺的肉棒,大腿橫胯在胸腹,濕透的丁字褲,面對著大瀧彥左衛門的臉。

(在男人的面前這樣叉開腿,處女的話,可是會害羞的想自殺)
大瀧彥左衛門對跪趴的蓓兒丹娣,說著猥褻露骨的言語,(不過妳已經不是處女了)。



(啊啊..啊..)。

(看吧,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老子的肉棒了)大瀧彥左衛門拉著蓓兒丹娣濕淋淋的丁字褲說,說完,雙手大張抓著蓓兒丹娣的屁股,抬頭伸舌舔弄隔著丁字褲的肉穴。

(啊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被舔得直嬌哼。

(快含住,不用客氣啊)大瀧彥左衛門在蓓兒丹娣丁字褲裡的肉穴,吹了一口氣,移開頭說道。

(啊啊..)盯著肉棒,蓓兒丹娣腦海閃現昨天趴在大瀧彥左衛門身下,帶著紅潤歡愉的表情,美味的吮吃肉棒,心理對照昨天的肉棒說(今天的也....這麼大...)。

蓓兒丹娣紅癡著臉,張開小嘴,雙手扶著肉棒慢慢的接近,一股腥臭衝鼻,停滯了一下,心裡念道(嗚..味道好大....不過好想要...),伸出舌頭在龜頭上舔轉了幾圈後,一口將龜頭含入...
大瀧彥左衛門扶高蓓兒丹娣的屁股,手指在濕得印出完正肉穴的丁字褲上,摳搓著,雙眼看著蓓兒丹娣吮吸舔含肉棒。

蓓兒丹娣狂熱的,一邊吸吮,一邊晃動,時而齊根吞入,時而全部吐出,軟軟的舌尖不停舔磨著肉棒頂端,雞蛋般巨大的龜頭。

(嗚..)正含住龜頭吮咬,精液突然噴出,蓓兒丹娣停頓住動作,等精液射完,嘴裡含著精液,支起上半身,(咕嚕.咕嚕.咕嚕.)的將精液吞進肚子。

蓓兒丹娣吞完精液,紅暈的臉,帶著愉笑,伏下身,手抓著肉棒,舌頭清理殘留在肉棒的精液後,捧扶肉袋,吮咬著親吻,從棍身(嘖嘖嘖..)的吻到龜頭,含著肉棒上下套動吮吸。

(嗚嗚嗚..啊.啊..)大瀧彥左衛門中指隔著丁字褲,在菊洞的折皺上打著轉,蓓兒丹娣吐出肉棒,雙眉微皺地垂頭看著,發出嬌聲低吟,心裡大喊(不要.. 啊..那裡不行..)。

(是不是爽到連大便都要拉出來了?)大瀧彥左衛門連著丁字褲,將中指撮入菊洞半指打轉,接著拉下丁字褲,抬高蓓兒丹娣一邊大腿脫下。

(啊啊啊...)蓓兒丹娣雙眼失神,心裡想著(這是什麼感覺..)。

大瀧彥左衛門雙手各扶著蓓兒丹娣半邊屁股,姆指分開菊洞兩邊臀肉,抬頭從口裡吐出舌頭,舔弄菊洞周邊,時不時的將舌尖刺入翻轉。

(啊啊..啊.啊.啊.不要.)。

蓓兒丹娣菊洞被大瀧彥左衛門舔玩戲弄,激得奶頭不斷硬漲,同時,心裡不斷的想(只有一瞬間感到羞恥..緊接著..肛門的觸感讓我覺得興奮異常..深陷其中)。

大瀧彥左衛門伸出中指,插進沾滿口水的菊洞後停住,問蓓兒丹娣(舒服嗎?蓓兒丹娣,還想要嗎?)。

(啊啊啊啊..舒服..好爽啊..)蓓兒丹娣用力上下點著頭,嬌聲大喊。

(那麼繼續發浪吧)大瀧彥左衛門聽蓓兒丹娣的回答,滿意的抽動中指。

(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嬌吟著頭不住的甩動。

(快叫啊,大聲叫床吧)大瀧彥左衛門中指用力抽動的說。

(啊啊啊啊..好.好舒服..蓓..兒丹娣好爽..)。
(好舒服..啊啊..蓓兒丹娣要拉..啊啊啊.拉出來了...)。

(..好熱..啊啊..好舒服..)蓓兒丹娣浪叫著抬起上半身,搖著屁股,配合大瀧彥左衛門中指在菊洞的抽插。

(啊..來了..來了.啊啊...蓓兒丹.娣要高潮了...)。

(啊..............)蓓兒丹娣長髮甩起,猛得後仰,雙手大分,弓著身體,口中淫嘯蕩嘶的高潮,身體一抖一抖的,淫水一股一股的從肉穴口 (噗.噗.)噴灑。

(啊..啊.好.厲害...)蓓兒丹娣洩完後,最後軟倒在大瀧彥左衛門高挺的肉棒旁,嘴角流著口水,看著肉棒嬌喘呢喃的說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