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幸運女神──淫質》5

幸運女神一淫質5 

大瀧彥左衛門不給休息,抱起蓓兒丹娣趴在床邊桌子,拉分雙腿蜵蜣蜱蜥,殞殟毄毃強迫蓓兒丹娣自己搖動屁股。

(啊啊啊..啊啊..)蹺著屁股,雙手撐在桌子槃榣榥榷,銌銊銨閥蓓兒丹娣美目迷離,嬌艷的紅唇一張一翕輑辣遷遰,貌貍賗賑搖曳著腰,奶子前後晃動蜴蝂蜭蜩,慘慚慬愻屁股上下翻飛,濕淋淋的肉穴吞吐身後大瀧彥左衛門的肉棒。

片刻後,快速積累的快感,讓蓓兒丹娣忍不住緊縮陰道,仰起上身,極力忍耐肉棒帶來的強烈刺激。

(吸得這麼緊,肉棒都要被妳夾壞了)大瀧彥左衛門趴在蓓兒丹娣背上,在蓓兒丹娣耳邊壞笑的說。

(嗚..)蓓兒丹娣閉著眼,心裡大喊(好..好厲害.他的肉棒又漲大了..)。

(不錯不錯,好舒服的陰道,太爽了)大瀧彥左衛門扶著蓓兒丹娣屁股,聳動了幾下(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啊啊啊..啊.啊.)。

(聽好了)大瀧彥左衛門重又伏下身體,伸舌舔咬著蓓兒丹娣的耳朵說(老子是獨一無二的男人,捅破妳淫蕩陰道的處女膜,一直插到最深處的男人)。

接著大瀧彥左衛門抽出肉棒,按低蓓兒丹娣的頭,讓蓓兒丹娣看著混雜處女鮮血和精液、淫水的紅色絲線說(看見了吧,連著我們兩人的紅線),說完,大瀧彥左衛門抓著肉棒,對準蓓兒丹娣的肉穴插入,繼續撞擊。

蓓兒丹娣垂頭看完肉棒和肉穴連結的紅色絲線,失神的趴在桌上,眼角流淌著淚水。

(啊..)肉穴傳來刺入感,蓓兒丹娣迷離呢喃著(插進來了,瑩一,肉棒一直頂到我的最裡面,好厲害)。

(蓓兒丹娣,妳已經是我的女人了)大瀧彥左衛門淫笑著聳動。

(啊啊..啊.己.已經不行了..)。

(不要..啊.我不要這樣..)蓓兒丹娣呻吟著抗拒肉棒帶來的快感。



(我一定要讓妳懷上老子的後代,讓妳挺著肚子,每天用妳的奶水洗老子的肉棒)大瀧彥左衛門停下動作,揉搓蓓兒丹娣的奶子,說完宣言的話,抬起蓓兒丹娣右邊的大腿,扛在肩上抱著,瘋狂的衝刺。

(啊..不要..嗚.住手..)蓓兒丹娣嬌聲呢喃著不要,肉穴卻傳來粗壯的肉棒頂觸深處的快感,快感不斷升溫,淫水不受控制的一股一股的流下,心裡一陣迷失,直呼呼(好厲害..啊.最裡面...子宮.)。

(要射了,蓓兒丹娣,我來了)大瀧彥左衛門馬眼一酸,狠刺進子宮,大量的濃精射了進去。

(好熱..啊.都在子宮..好熱..)蓓兒丹娣被精液沖擊的崩直身體。

(嘿.)大瀧彥左衛門射完後,舒爽的拔出肉棒。

(啊..都在肚子了..好多.)蓓兒丹娣軟軟的滑坐地上,看著肉穴流出的精液,喃喃的說。

(才這種程度,還不夠吶)大瀧彥左衛門蹲下身體,揉搓軟坐在地的蓓兒丹娣奶子說道。

一整天,大瀧彥左衛門插在蓓兒丹娣肉穴裡的肉棒,幾乎沒拔出來過,一次又一次的將射出的濃腥精液灌入蓓兒丹娣的子宮裡,直到黑夜才放蓓兒丹娣回去...
早晨am0604,蓓兒丹娣坐在客廳,歉意的對森里瑩一說(對不起,瑩一,我有點不舒服,不能陪你去社團)。

(沒關係沒關係,也沒有什麼事,妳就好好休息吧)森里瑩一用力揮著手,心裡有點失望的說。

(叮.噹.)這時,門鈐聲響。

(奇怪,這時會是誰來?)森里瑩一說完,就要起身開門。

(我去開吧)蓓兒丹娣先一步站起身,走了出去開門。

(你...)蓓兒丹娣站在玄關,打開門,見是大瀧彥左衛門,心驚得要喊時,被大瀧彥左衛門一手抱吻住,將後面的話堵住。

大瀧彥左衛門見蓓兒丹娣身後沒人,一把抱住痛吻,一手用力揉捏胸部。

(嗚嗚嗚..)蓓兒丹娣驚得雙眼大睜,用力推拒,掙扎了一會,雙手無力的滑下,臉上浮現了暈紅。

(這裡有好好清洗過了嗎)大瀧彥左衛門揉捏胸部的手,伸到蓓兒丹娣的下面,手指隔著內褲揉搓陰戶,問蓓兒丹娣。

(啊..請.請住手)蓓兒丹娣紅著臉,軟靠大瀧彥左衛門身上,雙手緊抓大瀧彥左衛門揉搓的手,低垂著頭說。

(蓓兒丹娣,誰呀?)走廊傳來森里瑩一的聲音。

蓓兒丹娣驚得跳離大瀧彥左衛門後,森里瑩一出現在走廊。

(你好,冒昧打擾了,我是大青蔬菜商舖的老闆)大瀧彥左衛門微笑著對森里瑩一說,(剛剛從市區裡補貨回來,車子故障在附近)。

(因為蓓兒丹娣小姐在我店裡訂了一些蔬菜,就先送過來了)大瀧彥左衛門從身後拿出一包裝著蔬菜的袋子。

(是.是的)蓓兒丹娣緊張的轉頭說。

(哦,這樣啊,真是麻煩你了)森里瑩一說完,問(你車子不要緊吧)。

(現在這時候也不知要去那找人來修)大瀧彥左衛門裝著一臉苦惱,抓著頭不知怎麼辦。

(如果不嫌棄,也許我能幫你看看)森里瑩一說。

(瑩..)蓓兒丹娣急呼。

(那真是太好了,麻煩你了)大瀧彥左衛門大聲的打斷蓓兒丹娣要出口的話。

am0611,大瀧彥左衛門帶著森里瑩一和蓓兒丹娣來到車旁後,森里瑩一上前打開貨車引擎蓋,檢查了一下後說(問題不大,修理一下就好了)。

(太好了,那就麻煩你了)。

(沒事)說完,森里瑩一便專心的修理。

(啊..)蓓兒丹娣站在森里瑩一身後,突然感到異樣,側頭看往身後,就見大瀧彥左衛門伸手掀開裙子,撫摸自己的屁股。

大瀧彥左衛門邪笑看著蓓兒丹娣,手摸著的屁股,食中指來回的摳包著內褲的陰唇。

(啊.嗚嗚..)蓓兒丹娣低垂頭,兩手緊抓身裙,咬牙忍受傳來的舒癢。

大瀧彥左衛門摸了一陣,手指探進內褲細縫,姆指和中指分開臀肉,食指揉著菊洞打轉幾圈,便曲著食指插入。

(嗚嗚嗚嗚..)被手指侵入肛門,蓓兒丹娣驚得仰頭,一手摀住嘴巴,阻擋就要出口的呻吟。

修好大瀧彥左衛門的車,森里瑩一和蓓兒丹娣走在路上,森里瑩一說著剛剛修理時想到改造車子的新想法。

蓓兒丹娣低垂頭跟在森里瑩一後面,腦海裡不時閃現,混雜處女鮮血和精液拉出的紅線,又粗又大的猙獰肉棒。

(蓓兒丹娣..?)森里瑩一停住腳步,轉頭疑惑看著蓓兒丹娣。

(沒..沒什麼..)蓓兒丹娣回過神來,手臂靠在胸前,說(有什麼事嗎?瑩一)。

(我想到改造車子的新想法,今天要試試,可能會很晚才會回來,晚上就不用我等了)。

森里瑩一說著,邊回頭走回家。

(瑩一,一直都愛護著我,我也想被瑩一愛)蓓兒丹娣看著森里瑩一,心裡想著,突然腦海裡又浮現大瀧彥左衛門赤裸身體硬挺著肉棒(但是,我又不能違抗那個人的話,那個人的......)。

回到家,森里瑩一匆匆得吃完早餐,收拾好東西就向蓓兒丹娣揮手道別著出門。

(對不起,瑩一)蓓兒丹娣看著離開的森里瑩一,面現哀戚的心裡念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