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幸運女神──淫質》9

幸運女神一淫質9

(蓓兒丹娣,讓我們重新開始吧,就像以前那樣)剛起床的森里瑩一,站在窗戶前,面向太陽,雙手緊握的用力揮舞,心裡用力的大喊著。

(我已經和瑩一約好了,我們會重新開始,永遠不再和你見面了)蓓兒丹娣語氣堅定的對站在門口的大瀧彥左衛門說道。

(母狗)大瀧彥左衛門抓過蓓兒丹娣的手,握住硬挺凸印出褲子的肉棒,大聲淫喝(老子要操妳的肉穴)。

(怎.怎麼會..)靠在窗戶幻想著美好未來的森里瑩一,突然看見,跟在大瀧彥左衛門後面的蓓兒丹娣,往門口裡走出去。

走到停在路邊的貨車,大瀧彥左衛門把蓓兒丹娣推躺在貨車後面,抓著蓓兒丹娣奶子揉搓說(森里瑩一那沒用肉棒,妳不用在記念了)。

(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大瀧彥左衛門說著,將手伸進蓓兒丹娣肉褲裡,摳插肉穴。

(啊啊..啊..啊.)蓓兒丹娣抬起雙腿,夾住在肉穴摳挖的手,扭捏磨蹭了幾下後,不由自主的分開了大腿,讓摳玩肉穴的手,能更容易的玩弄。

(妳的身體已經明白了我肉棒的好處)大瀧彥左衛門脫掉蓓兒丹娣上衣,抬分大腿,對著蓓兒丹娣說道。

蓓兒丹娣迷離看著大瀧彥左衛門,心裡回應道(是的..我的身體已經承認大瀧彥左衛門是主人了,已經做過"命運的接觸"了)。

(這是做為母狗的烙印)大瀧彥左衛門淫笑著從身後口袋裡,拿出剃刀,把蓓兒丹娣的陰毛全部剃除。

(這樣就回到妳和森里瑩一相遇之前的樣子了)剃完蓓兒丹娣陰毛後,大瀧彥左衛門低頭在光溜溜的肉穴上,舔吸了幾下說(全部忘掉吧)。

(啊..啊...啊...)。

大瀧彥左衛門抓著肉棒,刺進蓓兒丹娣光滑的肉穴裡,聳動著腰。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小嘴咬著大姆指,嬌吟著想(和主人肉棒的邂逅比誰都早)。

(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在的聳動撞擊下,沉甸甸的大奶子晃得讓人眼花繚亂,微閉雙眼享受被撞擊的快感,腦海裡念著(至今為止,和瑩一約定的事,都好像要忘掉了一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支起上身,雙手攬住大瀧彥左衛門脖子,雙腿緊緊盤夾,聳動撞刺自己的屁股,蓓兒丹娣彷彿想通了一切,心裡念著(主人的肉棒教給了我,作為女人的快樂,主人就是我的一切)。



(蓓兒丹娣)森里瑩一站在後面,渾身抖動,青著臉低頭叫道。

大瀧彥左衛門聽到森里瑩一的叫喊,停住了聳動,便要轉頭譏笑。

(啊啊..怎麼了..繼續啊..快點把白白的美味精液給蓓兒丹娣吧...)
蓓兒丹娣抱著停止抽插的大瀧彥左衛門的臉,嬌媚撫艷說(那個..如果我自己動的話,肉棒還會變大嗎,還會插到更裡面嗎)。

森里瑩一不敢相信的跪坐在地。

(喂喂,森里瑩一那小子在叫妳吶)
大瀧彥左衛門被蓓兒丹娣拉躺在車上,嘴裡戲謔的說。

(快點..快點嘛..)蓓兒丹娣撒嬌的嬌聲呼喊,等大瀧彥左衛門躺好後,急急得握住肉棒,抬起屁股用力的坐了下去,聳動起白嫩的屁股,讓大肉棒在滑膩的陰戶中抽插。

(哦...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總要回答人家一聲吧)大瀧彥左衛門抱著頭,說道。

(啊啊..不要來礙事..瑩一..)蓓兒丹娣雙手支撐在大瀧彥左衛門的胸前,下半身轉了個母狗撒尿的姿勢,屁股上下套動吞食著肉棒,頭也不回的說道。

(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仰起頭,臉上帶著愉悅歡快的表情,忘情的擺動屁股。

(為什麼,為什麼和這種傢伙)森里瑩一悲苦的抬頭問著蓓兒丹娣。

(啊.為什麼這麼討厭主人啊...他是我的主人哦..是個了不起的人..啊啊.肉棒也好大..啊..)
蓓兒丹娣回頭看著森里瑩一問後,回轉頭專心不停的搖曳聳動屁股。

(妳討厭我嗎?蓓兒丹娣)森里瑩一激動的站起身,大喊著問(告訴我,蓓兒丹娣)。

蓓兒丹娣認真的對森里瑩說(喜歡啊...啊啊..我很喜歡瑩一..嗯啊...),說完,臉面浮起淫蕩妖艷的表情接著說(但是..現在被主人幹是最幸福的了...)。

蓓兒丹娣用力搖了幾下屁股,伏低身體,不停的搖曳腰肢,舔吻大瀧彥左衛門伸出的舌頭,撫媚撒嬌的說(嗯..主人..差不多了吧...快給蓓兒丹娣精液啊)。

(啊啊..主人的精液..請射到子宮的最裡面..拜託...)。

(喂,小子,蓓兒丹娣馬上就要懷上老子的後代)大瀧彥左衛門抓著蓓兒丹娣腰,瘋狂的聳動了幾下,拉下蓓兒丹娣,示意蓓兒丹娣躺臥抬高分開雙腿,露出濕透的光滑肉穴,對著森里瑩一說(不過呐,如果你一定要搶回她的話,就用你的肉棒決勝負吧)。

森里瑩一紅著臉,看著半裸的蓓兒丹娣,挺著肉棒,走到蓓兒丹娣分開雙腿露出濕淋淋的肉穴前,對準了穴口,用力的刺進去。

(嗯?嗯嗯?)蓓兒丹娣仰起頭,看著森里瑩一已經全根插入肉穴的肉棒,滿臉驚愕的說(討厭,不會吧?)。

(啊..蓓兒丹娣..)插進肉穴的森里瑩一,舒爽的叫了一聲。

(不會吧,我不要這樣)蓓兒丹娣眼角掛著淚珠,滿臉委屈的說(這麼小的,滿足不了我的,瑩一的一點都不舒服),說完,雙手掩面的甩動頭。

(啊.)森里瑩一驚愕的短呼。

(你果然是個小肉棒啊,小子,哈哈哈)大瀧彥左衛門推開森里瑩一,將肉棒插進蓓兒丹娣的肉穴裡,前後聳動。

(啊啊..肉棒..果然還是主人的最好..啊..)蓓兒丹娣感到強烈的插入感刺進心裡,挺翹著屁股,迎送配合抽插,仰著頭看巨大粗壯的肉棒,在肉穴裡進進出出,滿足地叫了出來,連忙收緊臀肉,緊夾肉棒,似乎再捨不得放開。

森里瑩一滿臉死灰,悲涼痛苦的跪趴地上,全身被打擊的急劇顫抖。

(啊啊..比瑩一的大多了...嗯...硬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插到最裡面....啊..和主人的簡直是天壤之別..哦啊..)。

(哈哈哈...覺得爽的話,要坦白說出來)大瀧彥左衛門強頂著蓓兒丹娣說,(噗滋.啪.噗滋.啪.)交雜著肉袋拍擊屁股的聲音,和肉穴淫磨水聲。

(啊..瑩一的太短..啊啊啊...根本插不到裡面...)。

(啊啊啊..主人的肉棒能插到子宮裡....蓓兒丹娣..要高潮了...)。

(嗯啊..啊啊啊..嗯嗯..啊..啊..啊...)。

(對不起..瑩一..啊..和瑩一的相比..啊..我更喜歡主人的肉棒...)。

(主人的肉棒太棒了...對不起..對不起..啊啊.)。

(比起瑩一的..我喜歡主人的...)。

(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的肉穴要被插壞了...啊啊..)。

(啊..主人..我愛你..啊啊啊啊..)。

(對不起.對不起.)。

(哈啊.肉棒..肉棒..啊啊..主人的肉棒...)。

(嗯哦..啊.給我吧..主人熱呼呼的精液..插死我吧.)蓓兒丹娣淫蕩浪叫,忘了羞恥,忘了女神的尊嚴,忘了一切,有的只是情欲,發洩,放縱。

(那樣妳會懷孕的哦)大瀧彥左衛門壓低上身,重重的頂刺,在蓓兒丹娣面前說(會懷上老子的後代哦,這樣好嗎,蓓兒丹娣)。
(沒事的..懷孕也無所謂的.啊啊啊..是主人的話..就沒問題..)蓓兒丹娣雙手捏轉自己的奶頭,雙眼癡迷看著大瀧彥左衛門說(我會為主人生孩子的..)。

(啊啊啊..白白的..精液..精液...主人的精液..啊..快給我...)。

大瀧彥左衛門瘋頂狠刺幾下,驀地,一陣痙攣,一股濃精灌注進蓓兒丹娣子宮。

(啊...................)蓓兒丹娣隨著濃腥的精液灌入,臉帶淫愉的笑容,痙攣著達到了高潮,緊抱住大瀧彥左衛門的屁股,肉體不停地扭擺,肉洞中一陣陣收縮,淫聲浪叫個不停。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