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幸運女神──淫質》3

幸運女神一淫質3

大瀧彥左衛門靠在桌子邊綡綰綷緎,酷酴酲酺左手抱著蓓兒丹娣的腰腹,大手揉捏露出的奶子膉膌膏膋,廗廘廖廔右腿微曲,從蓓兒丹娣雙腿探入穿過歍殠殞殟,嵺嶁嵼嵾抵著肥美屁股,支撐蓓兒丹娣發軟的肉體榼榮榻槓,寞寡寣實右手伸入裙裡,順著濕淋淋的濃密陰毛銪銋銫銑,踊踇踀跽大手整個覆蓋肉穴,或捏或搓著陰蒂,或摳或玩著肉穴陰唇。

(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哦..)半醉半失神的蓓兒丹娣,軟綿無力的背靠大瀧彥左衛門。在大瀧彥左衛門的恐嚇,和羞恥的洩身快感裡,及半醉的晃忽,讓蓓兒丹娣腦海裡一片空白,只剩肉體本能的隨大瀧彥左衛門擺佈下,嬌吟動作。

大瀧彥左衛門看著蓓兒丹娣,心裡淫笑的想(這女人,果然有著的淫蕩素質,如果好好的調教.....嘿嘿嘿...)。

(啊..啊啊.啊啊..嗯啊..啊...)。

大瀧彥左衛門從口袋拿出手機,對蓓兒丹娣說(打電話回去,說妳有事要很晚才能回家)。

(嗯啊..啊..是.啊啊..是.的...)蓓兒丹娣接過手機,顫著手順從的播打。

森里瑩一聽到了電話聲,嘴裡叫(來了,來了),跑到電話邊接起(喂,這裡是森里家)。

(啊.瑩一..一.我有點..事.,哈..要要很.晚才..能回去..)蓓兒丹娣聽到森里瑩一的聲音,突地回復了一絲清醒,咬著牙,極力的控制嬌哼聲。

(蓓兒丹娣,妳怎麼了?怎麼聲音怪怪的,沒事吧?)森里瑩一聽著蓓兒丹娣與平常不太一樣的聲音,疑惑的問道。

(沒.沒事,瑩一,我.我得掛了,再見)蓓兒丹娣害怕森里瑩一聽出了什麼,心裡愧疚不安,急急的掛了電話。

大瀧彥左衛門低頭舔咬著蓓兒丹娣的耳朵,嘴裡調戲著(剛剛是妳的男朋友吧?怎不多聊聊,哈哈哈)。

蓓兒丹娣轉頭怒視大瀧彥左衛門,剛出一聲(你...),隨即就被大瀧彥左衛門一嘴吻了下來,將剩餘的話全被止住。

(嗚嗚嗚..)蓓兒丹娣掙扎的欲擺脫大瀧彥左衛門的強吻,突然,一聲(啪..)響,屁股傳來一陣疼痛,(嗚嗯.)蓓兒丹娣全身抖了一下,顏面屈辱的加深了紅暈,閉著眼停止了掙扎。



看著蓓兒丹娣停止掙扎,大瀧彥左衛門鈕開褲子的扣子,拉下拉鍊,掏出肉棒,拉著蓓兒丹娣的手,抓著肉棒。

(啊.)蓓兒丹娣接觸到肉棒的剎那,雙眼驚睜,小口微張,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手心裡傳來肉棒的炙熱,令蓓兒丹娣臉上紅得發燙,當手掌整個握住肉棒,蓓兒丹娣整個眼睛充斥著迷離濕潤。

(哦哦..哦..爽.)肉棒被蓓兒丹娣柔嫩的手握住後,大瀧彥左衛門誇張的大叫,低頭湊近蓓兒丹娣的耳朵淫穢的說(妳的手真他媽的舒服)。

大瀧彥左衛門看蓓兒丹娣握著肉棒遲遲不動,左手捏著奶頭用力往外拉扯,低喝道(不要只握著)。

(啊啊..啊.痛.是.是的.啊.啊)蓓兒丹娣哀吟呼痛,握住肉棒的小手,上下揉搓套動。


大瀧彥左衛門放開左手,右臂抱著蓓兒丹娣的肩膀,大手把玩豐碩美奶,左手探下摳挖肉穴。
蓓兒丹娣的肉穴,被摳弄得愈來愈濕,發出(噗嗤.噗咻.)的水聲,充滿淫穢的味道。

(啊..啊..啊嗯.啊..啊啊.)蓓兒丹娣隨著肉穴傳來的快感,不斷嬌吟。

(感覺怎麼樣?蓓兒丹娣)大瀧彥左衛門對嬌哼的蓓兒丹娣問道。

(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

大瀧彥左衛門見蓓兒丹娣沒有回應,用力的捏了奶頭一下,喝道(回答!)。

(啊.痛..啊.是..是的)蓓兒丹娣痛得仰起頭,哀嬌的叫道(啊...很.很舒服.啊啊..)。

(老子的肉棒比妳男朋友瑩一怎麼樣?)。

(比..比瑩.啊.一..的.大..大啊.多了.啊啊..)蓓兒丹娣變得乖順的答道。

大瀧彥左衛門哈哈笑著,離開桌邊,低蹲身體,雙手靠攏蓓兒丹娣的腿,一手扶著屁股,抓著肉棒順著屁股肉縫插入,磨擦蓓兒丹娣濕漉的肉穴。

(哦哦!真爽)大瀧彥左衛門讚嘆著挺動肉棒。

(啊.)蓓兒丹娣感覺一根硬如鐵的滾燙肉棒,從屁股後面刺入,穿過。敏感的肉穴收縮著淌出淫水,肉唇緊緊的包咬著滾燙肉棒。

(啊.啊.啊.啊.啊.啊.啊)肉棒帶來的炙熱,粗糙的棍身刮磨肉穴,陰蒂被龜頭的頂撞,刺激得蓓兒丹娣仰著頭急促嬌哼,手臂不由自主的抬起,往後緊抱著大瀧彥左衛門。

(哦哦哦.....肉棒好像要被妳吸進去似的)大瀧彥左衛門感到肉唇的包夾,肉棒傳來肉穴收縮的吸力,抽插的愈發快速,腰腹撞擊蓓兒丹娣的肥美屁股(啪. 啪.啪.啪)愈發大聲。

(啊啊.啊.啊.啊啊.)蓓兒丹娣失控般的嘶聲淫叫,淫水似洪般奔流。

(蓓兒丹娣,爽不爽,舒不舒服啊)大瀧彥左衛門急速抽插著大喊。

(啊..啊啊啊.爽..好.啊啊啊.好爽..)。

(啊啊.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我來讓妳更爽..)大瀧彥左衛門淫笑說完,一手捏著蓓兒丹娣的陰蒂,用力的旋轉。

(啊.............)蓓兒丹娣翻白雙眼,淚水口水直流,痛得弓身劇烈顫抖,同時在劇痛中高潮,洩得大量淫水四濺,尿液也噴灑而出,將地板噴得東一處,西一塊水漬。

大瀧彥左衛門看著蓓兒丹娣被自己弄得淫態據現,興奮得快要暴發,將蓓兒丹娣丟在地上,急急得蹲下拉起蓓兒丹娣的頭,雙手扶著插入嘴裡,用力的抽插。

(嗚嗚嗚嗚)剛剛高潮洩得還沒回過氣,就被肉棒插入嘴裡的蓓兒丹娣,直噎得喘不過來,只能無力的推拒著大瀧彥左衛門抽插。

(吼..)突然,大瀧彥左衛門大吼一聲,緊抱蓓兒丹娣的頭,狠狠的抽插了兩下,滾燙的濃腥精液噴射進蓓兒丹娣的喉嚨裡。

(咕嚕咕嚕咕嚕)蓓兒丹娣晃著神,將濃腥的精液大口大口的全數吞入肚。

射完精液後,大瀧彥左衛門坐在蓓兒丹娣身側,(啪.啪.)抬手拍打蓓兒丹娣的屁股,(起來,還沒完吶,今天我要讓妳的身體牢牢記住我的精液味道)。

蓓兒丹娣軟軟的撐起上半身,趴伏在大瀧彥左衛門的肉棒前,看著剛剛射完精液卻一點也沒變軟的強壯肉棒,心裡冒出一陣不知是喜是哀的感覺。

蓓兒丹娣眼神迷離的看著,雙手捧著肉棒,一點一點的靠近,從嘴裡吐出舌,上下輕舔龜頭,迷離的雙眼漸漸變化成了癡迷。

大瀧彥左衛門嘴角微微上揚,看著蓓兒丹娣慢慢變化的眼神。

蓓兒丹娣癡迷得親吻龜頭,偶爾伸舌在龜頭上打轉,一付愛不釋手的模樣。

蓓兒丹娣呢喃自語的說(啊..好像很好吃),隨即張開口,一把將龜頭含進,像在吃冰棒般吞吐吮吸。

(啵..)一聲,吐出龜頭,口水連著龜頭,拉出一條絲線,濕潤的雙眼看著肉棒。

突然,肉棒跳動了一下。

(啊啊..)蓓兒丹娣看到肉棒跳動,就似看到心愛的玩具,輕輕歡嘆了一聲,喃喃地說(它,它剛剛跳動了,好可愛),重又將肉棒含入小嘴裏,一邊吸吮,一邊套動,時而齊根吞入,時而全部吐出。

大瀧彥左衛門看專注癡迷的蓓兒丹娣吸吮肉棒,心裡淫笑的想(這女人的淫蕩本性愈來愈清晰明顯了,嘿嘿嘿)。

(我來讓它更精神一點吧)蓓兒丹娣抓著龜頭揉搓,舌頭來回在棒身舔動,不時的低頭吮吸肉袋,(好好吃)。

(啊啊..我要...啊..)正含著愉悅的蓓兒丹娣,突然被大瀧彥左衛門推開頭,直盯著肉棒,語氣撒嬌的說。

看著充滿不捨的蓓兒丹娣,大瀧彥左衛門說(和妳的瑩一比,誰的更大)。

蓓兒丹娣嘴角沾著口水,癡迷著直盯肉棒,想也沒想就急急的喊(當然是你的大,你的比瑩一的大多了,雄偉多了,瑩一的根本沒法比)。

(你男朋友瑩一要是聽見了,可是會痛哭的哦)。

(雖然喜歡著瑩一,但是你的是最好的)蓓兒丹娣雙手抓著肉棒,小舌舔著龜頭,對著大瀧彥左衛門喃喃地說(又粗又硬,我好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