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幸運女神──淫質》2

幸運女神一淫質2

(淅瀝.淅瀝.)
  蓓兒丹娣暈紅著臉,靠在浴室的牆上,回想著早上發生的事,(不管洗多少次,大瀧彥左衛門的肉棒...總是浮現在腦海裡)。
  (那團火熱好像烙在身上的印記,感覺好奇怪)。

  第二天,當早上蓓兒丹娣出門買菜,走到大青蔬菜的商舖旁的小巷,想起大瀧彥左衛門說(蓓兒丹娣,嘿嘿嘿,如果妳還想要更多的感覺,明天早上到我店裡,走到小巷的側門來,我會在那裡等著妳)。

  蓓兒丹娣不知不覺的站在小巷裡的側門,突然回神,在心裡念道(為什麼我會走進這裡),當下轉身要離開時,突聽(咣噹..)。

  蓓兒丹娣看著打開門的大瀧彥左衛門,臉頰升起紅暈,對著大瀧彥左衛門說(我不會再來你這了)說完,隨即背轉了身。

  大瀧彥左衛門淫笑看著蓓兒丹娣,頭束綁著馬尾,身穿白色無肩緊縛的連身裙,背後露出大片粉嫩雪白粉背,套著一件粉紅透明絲絹外套,修長的小腿下,腳上穿著紅色的高跟鞋,艷麗的身影,說著不對心的話。

  「妳昨天該不會沒睡著覺吧!」
  大瀧彥左衛門說著肯定的疑問。

「啊.」蓓兒丹娣微驚了一下,轉過身說「不..不是,我只想快點忘掉那種事。」

  「老子的肉棒,可是上等品」大瀧彥左衛門凝視著蓓兒丹娣說
  「也難怪妳會念念不忘」

  「真的不是這樣」蓓兒丹娣軟弱的抗辯道。

  「心中的欲望會導致作風的變化」大瀧彥左衛門伸手將蓓兒丹娣的裙擺拉起,
  「妳看!」,手指著綁帶蕾絲透明紅色內褲。

  「啊.」蓓兒丹娣羞紅著壓著裙,喊著
  「請你住手。」

  「粉紅色的蕾絲可真是挑逗哦」
  大瀧彥左衛門雙手搓著蓓兒丹娣的奶子,捏弄把玩。

  「很多女生都會穿這種的內褲,我沒有特別去穿」
  蓓兒丹娣紅著臉,別過頭,眼神遊移的說,「啊..啊啊.啊..啊...。」

  「蓓兒丹娣,妳不會以為妳這樣說,我就會相信妳」
  說完,大瀧彥左衛門就拉著蓓兒丹娣,走進了商舖後面的客廳裡。

  大瀧彥左衛門拉著蓓兒丹娣站在客廳,面向全身鏡,脫掉外套,拉下衣,讓整個奶子露出在空氣中,「真是的,這麼大的奶子,蓓兒丹娣。」

  「什麼罩杯啊,蓓兒丹娣。」

  「啊..哈.啊.啊..」蓓兒丹娣張著小口低吟,
  「是..是..e罩杯。」

  「那屁股有多大」大瀧彥左衛門拍捏蓓兒丹娣的屁股。

  「嗯.啊.啊啊.臀.臀圍是.嗯..8.84.啊..」

  「84?..很豐滿嘛.」
  大瀧彥左衛門隔著衣服,拉著內褲往上提,
  「昨天有大便嗎?還是說妳便秘,大便存積了很多?」

  「啊啊.啊.不是的..昨晚.嗯啊..晚.有解過的..啊..」
  蓓兒丹娣被大瀧彥左衛門拉著內褲,伏低了上半身抓著鏡子的左右兩邊,蹺起了屁股,
  「啊. 哈..哈..哈..」臉貼在鏡子喘息。

  大瀧彥左衛門蹲坐在地上,對著蓓兒丹娣粉紅色的蕾絲內褲,食指和中指並齊,撫揉陰唇肉穴說
  「要不要來灌腸,進行徹底的清洗啊?」

  「啊.....啊....昨天..啊..真的..解過大..啊.便了..」蓓兒丹娣羞紅著臉大聲的說。

  「拉了很多吧?」

  「是的,很多的)蓓兒丹娣眼角帶著淚,語帶哭音說道。

  「哦.....,那想必很臭吧」
  大瀧彥左衛門哈哈笑著。

  「嗚嗚..啊..很..很.臭.嗚.嗚嗚.啊..」蓓兒丹娣哽咽的說
  「鳴..晚飯.是大蒜蓋.啊..燒.鳴..飯所..嗯..以很臭..鳴...」

  「好吧,那今天就驗尿吧」
  說著,大瀧彥左衛門拿來一個臉盆,
  「脫下內褲蹲下」大喝對著蓓兒丹娣叫道。

  「嗚.嗚..咽.」蓓兒丹娣哽咽低吟,拉高裙擺,脫下內褲蹲下,深吸了一口氣,
  「嗯.」用力擠尿。

  「用點力啊。」
  站在蓓兒丹娣後面的大瀧彥左衛門叫著

  蓓兒丹娣閉著眼,咬牙(嗯..嗯..)。

  「使勁,全部尿出來。」

  蓓兒丹娣用力的擠出一滴尿後,咬著牙轉向後面,瞪眼說
  「我已經都照你說的做了,如果你再這麼過份的話,我就要向警察報案了。」

  「嘿嘿嘿..」
  大瀧彥左衛門頭靠著蓓兒丹娣的肩,雙手抓著蓓兒丹娣的手臂,恐嚇著說
  「如果,我因此被抓的話,妳也別想有好日子過」

  蓓兒丹娣懼怕的全身顫抖,大瀧彥左衛門淫笑的將蓓兒丹娣拉靠身上,大手從蓓兒丹娣前面往下,分開雙腿呈M字形,中指摳挖著陰唇美肉。

  「啊..啊啊啊..啊..住.住手.啊..啊啊.」
  蓓兒丹娣用力抓著大瀧彥左衛門摳挖陰戶的手,「啊啊..啊.住手.住手..啊......啊...」
  隨即一股尿意湧上,尿液就在大瀧彥左衛門摳挖噴了出來

  「不要.....禽獸..啊...」蓓兒丹娣仰著頭哭叫。

  大瀧彥左衛門空出的另一手,大力的抓著蓓兒丹娣一邊奶子說
  「待會,妳會求我這個禽獸用肉棒插妳的,蓓兒丹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在大瀧彥左衛門肩上的蓓兒丹娣,失神的嬌吟著。

  大瀧彥左衛門縮回摳挖陰戶的右手,抱著蓓兒丹娣的腰腹,左手姆指和食指捏著奶頭說
  「奶頭已經這麼硬了啊,妳該不會是對老子的肉棒一見鍾情了吧」

  「啊.....」
  蓓兒丹娣隨著尿液的尿完,哀吟著失神軟綿。

  「喂喂..還沒完吶」
  大瀧彥左衛門將無力的蓓兒丹娣,趴伏地上,抬高屁股,兩手一邊一個分開陰唇,吐出舌頭吮陰核,吸陰道,咬陰唇,舔肉壁,直弄得蓓兒丹娣「啊..啊...」嬌吟哀蕩。

  蓓兒丹娣的肉穴,隨著大瀧彥左衛門舔吮咬吸,陰道內肉不斷的收縮開合,發出(噗嗤..噗嗤..)的淫聲。

  「啊..不.不行..啊.....」
  突然,蓓兒丹娣全身劇烈痙攣顫抖,大聲哀叫著洩了,淫水決堤般噴湧,噴得大瀧彥左衛門滿身滿臉,全身濕淋淋的。

  「哈..哈..」
  大瀧彥左衛門笑著拉起蓓兒丹娣,從身後抱抓著,揉搓豐滿美奶,走往桌子,將蓓兒丹娣抱躺上,轉身拿了酒,灌了一大口後,將蓓兒丹娣分開雙腿,拉抵觸腰腹,扶著頭抬起上半身,口對口,對著蓓兒丹娣的嘴,渡過混雜口水的酒。

  蓓兒丹娣失神迷離看著大瀧彥左衛門,嘴裡(咕嚕咕嚕..)吞著。

  一口酒渡完後,大瀧彥左衛門將整瓶酒對著蓓兒丹娣嘴直灌,一半的酒流落口,澆濕了全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