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神奇女俠與男人 -1

神奇女俠與男人
(WONDER WOMAN AND THE MAN)

  一早,從河面上昇起了一層薄霧,這擋住了她的視線,從河岸兩旁的垃圾傳來一陣陣的惡臭,這讓她覺得不太舒服,她抿了抿鼻子繼續前進。神奇女俠用輕盈的腳步繞過被丟棄的廢紙箱與各式各樣的廢棄物,當她一邊移動,她想著,這個地方真的是適合自稱「包裹老鼠」的罪犯躲藏的好地方。
  這時河面的霧稍微散開了,這讓她看見她的目的地-28號倉庫。當她逐漸的接近,這時她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所有的線索都指引她來到這個地方,首先是所有的搶劫案都有同樣的狀況,那就是在每個犯罪的現場都留有包裹老鼠的圖片。
  這明顯的線索卻是沒用的,這讓她遠離了實際的目標。但是,這些紙上卻透露了線索,因為這些紙上面的有著奇特的味道,這味道是非常特別的化學成分,而這些化學成分在這個都市中只有一個地方有,那就是28號倉庫。

  神奇女俠沒有時間去通知警察,她很確定當他知道他有留下的線索後,他立刻會從躲藏的地方逃走。這倉庫有一個很大的滑門,而在右邊有一個小門,在左邊有著一扇窗戶,神奇女俠爬到窗戶旁看著裡面的情形,她發現整座倉庫幾乎是空的,但看見後門是開著。
  突然間從辦公室旁露出了燈光,這光線是由一輛貨車的車燈所發出來的,在貨車中,神奇女俠看到了一些箱子,這時一個男人從辦公室走出來走到了貨車旁並隨手關上了車,他拿出了鑰匙並到了駕駛座,這時神奇女俠決定不要浪費時間,她決定從小門進去,但門是鎖上的,她退了兩步,她深吸一口氣,將她的亞馬遜的力量擊向門,門立刻成了碎片,她成功的闖入了倉庫。
  這扇門一定是非常的薄,她的動量讓她直接衝進了倉庫至少五步,而每一步的距離都有20呎遠,神奇女俠幾乎無法控制她的步伐,當她撞進來時,除了無法順利呼吸外,她沒受到任何的傷害,讓她放鬆的最好方式就是一次深呼吸,然後她移動她的腳準備自門的殘骸中跳出,這時她的視線卻逐漸的模糊而她的身體也開始搖晃,她明白有瓦斯自她身體下面傳來,這削弱了她的力量,她試著從門口逃出,她的手指已抓住了門沿,她用盡她全身的力量試著將自己拉出門外,但她失敗了。
  她逐漸的失去知覺,整個人都昏迷了,直到一陣刺痛才喚醒了她,這刺痛好像是如同一把火紅的刀子插入她的身體。她覺得她的手臂好像從身體被撕開,在短暫的迷惑後,她弄清楚了,她知道自己的手臂與手腕被綁在身後,並且用繩子將她牢牢固定在她身後的牆壁上。她的身體是向前傾倒的,所以她的重量全由她的手臂所承受,她試著調整她的姿勢,發現要站直才可讓手臂減輕壓力,她發現她的手腕被自己的神奇腰帶綁在一起。

  這男人一定知道她的秘密,這一來她的亞馬遜力量就全部消失了。她知道除非讓她的手腕自由否則她是無法脫困的,她試著移動被腳鐐扣住的雙腳,但是她的雙腿被大大的分開達五呎,她知道現在只有等待。她仔細觀察囚禁她的地方,這是個20呎乘20呎乘10呎的房間,牆壁是磚塊砌成的,地板是水泥鋪成的,天花板有著隔音板,正對著她有一道金屬門。神奇女俠猜想是她眾多仇人中的那一位對她下手的,是豹女?玩具人?但這些似乎都不重要,因為她知道抓她的人馬上會在到的面前得意洋洋的看著她,到時候,她會抓住機會,狠狠的回擊。
  但是,一直沒人出現,時間一小時一小時過去了,她只能掛在那裡。她不斷的在猜想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她要如何去應付這樣的狀況,慢慢地,她愈來愈疲倦與想睡覺,但是她知道一旦她睡著了,她的身體又會向前傾倒,這一來她的手臂又會非常地劇痛,這又會讓她痛醒,她已經完全的受制了,時間無情的滑過,她的狀況愈糟糕。神奇女俠愈來愈疲倦了,這樣的姿勢她已經無法維持太久了,她忍不住發出在充滿挫折感的叫聲下,她繼續與綁在她身上的束縛對抗,她扯著束縛她腳上的腳鐐,她用力拉著綁在她手腕上的鐵練,試著鬆開一些,奮鬥了十五分鐘後,她因累透而整個人停下來了。
  這時,她聽見門打開了,一位男人走進來並隨手將門關上,他看起來是個很平凡的人,他看來超過四十還沒到五十歲,他是那麼的平常而難以形容,他的頭頂微禿,在他頭兩側有著灰色的頭髮,在他的上唇有著灰色的八字鬍,他的眼睛是棕色的且看來堅毅又冷酷,他的樣子並不好看,他已經是大腹便便了並且全身看來並沒什麼肌肉,他看來是如此的...普通,這讓神奇女俠有些失望,她原本預期有個高大、邪惡的惡棍出現,而現在在她眼前的確是如此普通的男人。

  她命令他放開她,但他只是站在她前面看著她,他的眼睛上上下下瞄著她看,看著她完美的胴體,他的眼神突然留在她的胸部,看著她那豐滿的胸部,神奇女俠因他飢渴的眼神而臉紅,她感緊甩甩頭好恢復鎮靜並命令他立刻放開她。他微笑看著她,是一個邪惡、蔑視的笑容,他慢步走向她,他距離她一呎前停了下來,並凝視著她的雙眼,她命令他放開她,他只是以微笑做回應,這時突然一個箭步攫住她衣服的上緣猛然向下一拉,神奇女俠因這個行動而嚇一跳。以前從來沒人敢這樣的對她,即使是最邪惡的惡徒當他們捉住她時也不敢如此的對待她,他凝視著她赤裸的胸部好一會兒,享受她那對豪乳因從束縛中解脫後的顫動。然後他繞到她的身後,並解開了她的馬甲,讓馬甲掉到地板上,然後他退回原來位置好好的欣賞她完美的乳房。
  他為她尖挺雙峰而著迷,在這完美的雙峰上在她美麗的胴體上傲然的挺立著,完美的圓形加上尖挺的乳頭、配上乳白色的肌膚,更是襯托出粉紅色的乳頭的美麗。他的嘴角輕輕的一笑,因為他發現當他的手輕撫過她的乳頭時,她的乳頭因而逐漸的變硬變大...
要隱藏的段落

  憤怒的神奇女俠叫他強暴者、懦夫,她告訴他是個廢物,是個低劣的傢伙,當她大聲咒罵著,他的手就停下來,可是她一住口,他的手指馬上就輕觸並溫柔的愛撫著她的乳頭。他的手移向她那美麗又碩大的乳頭,他沈醉於去感觸她的乳頭,他的手指輕壓、輕拍或是輕搓著乳頭,當她愛撫著乳頭時也同時享受她那富有彈性的肌膚,他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她的乳頭上,當他不斷的愛撫著她的乳頭,她的乳頭慢慢變硬、變大而她的呼吸愈來愈急促,神奇女俠開始對他的愛撫有了反應,這時,他的手突然自她的乳頭上抽走。
  神奇女俠以驚異的眼神表達出她的疑惑,她只能注視著他。這時他用右手掌狠狠的摑了她的左邊乳房,馬上又回摑了她的右邊乳房,神奇女俠因又震驚又痛而大聲尖叫,這男人(在欣賞完她的乳房因大力摑擊的顫動)看著神奇女俠的雙眸而露出吃驚的表情,他發現神奇女俠的身體背叛了她的理智,他發現她的乳頭比剛才更硬更大了。他因她的反應而露出微笑了,他走出房間,回來時手上帶著梯子,他將梯子架在她的面前,他爬上梯子並將滑輪掛在天花板上,準備好後,他下了梯子,走到她的身後。
  她試著觀察他在玩什麼花樣,可是她的雙臂被緊緊束縛住,讓她沒辦法看清楚,這時,她覺得他正將綁在牆上的繩子解開,她以為他將要釋放她,但她猜錯了,他將繩子繞過滑輪,神奇女俠的雙臂被高高舉起直到手臂拉直,身體也感覺到疼痛。她發現她被迫彎曲手腕以減輕手臂的疼痛,當她的上半身與地板平行時,他將繩子綁住了。他沒浪費一點時間,他立刻站到她的身後,將手移到她那藍色的腰帶與白色星條的短褲,並慢慢的拉下來。
  這一刻神奇女俠幾乎覺得時間完全的凍結了,當她的短褲自她的臀部滑下時,她感覺到時間是靜止的,她感覺到她幾乎已經是完全的赤裸的在他的面前,當她的下體完全暴露時,她感覺到冷空氣立刻襲上她的肌膚。當她的俘虜者的眼光沈醉在神奇女俠赤裸裸的屁股時,她從沒覺得如此的無助、如此的被男人羞辱。他將她的星條短褲只脫到離她雪白的屁股下方約六吋的地方,他退後一步好好的欣賞眼前的美景,如果說用美麗形容她的乳頭,那她的臀部之美是難以用這語來形容的,她雪白的臀部看來是如此的多汁、圓潤,不是太大、也不是太大塊肌肉所組成的,在她臀部的正中央有著一條又深又有陰影的溝,完美的將她美麗的臀部均分成兩塊,這正是誘惑人陷入淫慾的地方,一部分隱藏在她的半邊屁股部分又藏在她半褪的短褲下,那正是神奇女俠的陰戶所在,一個隱藏在黑色陰毛中的狂喜之處。
  男人想像這一刻已經許久了,他伸出左手放在神奇女俠的赤裸的背上,而右手開始愛撫著她赤裸的屁股,他的手不停在她有光澤的肌膚上游走,不停的輕觸、輕刺、摩擦、輕敲、輕拍,他的動作一直是如此的輕柔與持續,這時他的手指已經游走她屁股的每一吋肌膚。當他擠壓她的臀肉,他因她屁股的彈性而吃驚,當他的手指不停在神奇女俠的屁股滑動時,神奇女俠只能不斷的發出無助的嘶叫聲。他時而輕柔時而粗暴,尤其是當他用力摑著她的乳房時,神奇女俠曾發誓她要保持沈默,不向他屈服,她不要因他的所作所為而出聲,但這時的她已經違背她的誓言了。
  他一直用同樣的節奏愛撫著她,一開始她極力抗拒任何感覺,當他的手指碰觸她的屁股時,她讓她臀部的肌肉緊繃,但在他不斷輕柔的愛撫與輕拍下她逐漸的放鬆,事實上她已經累了,她需要休息,不久之後,男人發現她的肌肉已經逐漸的軟了,她的臀部肌肉愈來愈柔軟了,突然他發現他已經可以輕易分開她的臀肉,可將手指探入縫隙之中,甚至可以伸入她的屁眼之中。他把他的中指弄濕,並直接插入神奇女俠的屁眼時,他聽見從神奇女俠的雙唇間發出低聲的呻吟聲時,他露出了笑容。他看著自己的手指慢慢自她的屁股中逐漸深入,她的屁眼呈皺摺狀、而棕色與粉紅色的膚色相互輝映,她的屁眼是又緊又溫暖包覆住他的中指,當他的中指完全的插入時,他開始用手指緩緩的抽插神奇女俠的屁眼。

  當他的手指開始肏她的屁眼時,神奇女俠不禁從口中吐出令人銷魂的呻吟聲,男人知道她已經準備好了,她的慾火已經燃起了,他知道這一切準備就緒了,他要開始他的計畫了。「啪!啪!啪!」他的右手用力往她的右臀直直地拍下,緊接著他也不放過左邊,而她的屁股因被打而臀肉不停的顫動,看到這誘人的景象,男人覺得他現在在天堂中。
  「啪!啪!啪!」男人的手不斷起起落落,重重的摑在神奇女俠赤裸的屁股上。他已經夢想這樣做很久了,他研究神奇女俠的行動很久了,他注意到雖然神奇女俠擁有亞馬遜的神奇力量,但是非常容易被活捉,他也注意到她的生活是充滿了各種不同的威脅,但她總能從她的敵人手下逃脫,他相信如果他抓到了神奇女俠,只要在適當的環境下,小心不要讓她脫逃,那麼就可以順利的調教神奇女俠。
  他相信,神奇女俠具有被調教成性奴隸的特質,這就是他為何留下明顯的線索,她一定會追蹤這條線索,他也知道她一定會分析紙上的成分,他先放塗上紙上的特殊化學材料,這一來,神奇女俠一定會來到倉庫,這是個簡單的陷阱,在地板下早就放好了化學藥品的罐子,這東西可以放出催眠瓦斯,她果然依他的步驟一一的踏入為她安排好的陷阱中,她將為她的魯莽的行為而付出代價。
  「啪!啪!啪!」她的屁股不斷的被打,他的手上上下下,像機器一樣的好像永遠不會疲倦,他避免讓不要讓手拍打成同一個頻率,如此一來才不會有許多不同的變化,好一陣子後,他終於停止打她的屁股了。神奇女俠感到非常的屈辱,”啪!啪!啪!”她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她這位驕傲的女英雄身上,俘虜者將她的手腳緊緊綁住,讓她根本無計可施,又剝光她的衣服,這時的她,像個犯錯的小女孩被打屁股,她想著:「這怎麼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啪!」她想為什麼這男人怎麼只會對她做這件事而已,
  「啪!」他不像其他的罪犯會幸災樂禍看著她或是用言語不停羞辱她,他只是微笑與打她屁股。她相信她的生命目前應不至於有危險,但她仍要為她被俘虜而付出代價,那就是”啪!啪!啪!”他的手一直不停止,不停的打著她的屁股,沒有節拍也沒有耍花樣,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打著。
  「啪!」有時他會稍停一下,然後會來一陣的拍打,這快讓神奇女俠快發瘋了,打了一陣她感到屁股已經開始痛了,一開始打屁股只是感覺到羞辱並不會疼痛。但她感覺這比痛更糟,可是現在屁股傳來的一陣陣的刺痛,她已經無法忍受了,她因這般的恥辱而大聲的哭出來。
  她放聲大哭時,男人只是微笑看著她,手上還是不停摑打著她的屁股,他盤算這一階段調教將馬上會結束,因此他決定要小小的改變一下策略,他開對著她的右臀用力的摑下,然後又按摩她的臀部,他的手輕滑過她已經紅腫的屁股,他只是稍微的按摩一下後又用力的狂摑著她的屁股,然後又開始按摩,他不斷的改變他按摩她屁股的時間長短並用不同的方式摑著她的屁股,這已經產生了決定性的影響了。
  當他開始按摩著她赤裸的屁股時,神奇女俠開始覺得有事情改變了,在她的內心深處已有影響了,首先是她感覺不再全是刺痛而是開始有了一些小小的快感,並逐漸的滋長,她一點也不想承認這件事,可是她知道是事實,她感到震驚並極力去抗拒這種感覺,但這感覺太強烈了,她幾乎無溾抗拒。
  她過去自我封閉太久了,她的性慾已經開始被他挑起了,當她試著去停止她性慾的感覺時,汗水已經不停自額頭流下來了,她感覺自己已經要放棄了,她緊閉雙唇試著不要因她的性慾被挑起而出聲,她因努力的壓制情慾而使身體不斷的顫動,男人看見神奇女俠苦惱的樣子而不禁笑了出來,他知道他已經勝券在握了,只要再改變另一個策略,他的第一階段就完成了。他將他自己更接近神奇女俠,並直接站在她的身後,然後他對著她的陰戶開始用手摑打,有時還用手按摩著她那又濕又暖的裂縫,他不停的交互地又摑又按摩,這對神奇女俠而言實在是無法忍受,這時的神奇女俠已經有了小高潮了,她不禁大聲的浪叫以傳達她的快感,當男人還是不斷的摑打時,神奇女俠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浪叫與呻吟。

  一會兒,他退了一步並欣賞剛才的成果,這時的神奇女俠開始表演了,她的胴體不停的擺動,當她的頭亂顫時,她的頭髮四處飛揚,她的屁股不斷的空中搖動,她的臀肉迅速的又開又閉,她的乳房不停的晃動,她的臉彷彿是戴上紅色的面具,男人知道目前的神奇女俠只希望藉由身體的顫動好讓高潮停止,她整整高潮兩分鐘。她那淫蕩這美麗的樣子卻是如此的激烈,男人以為她也許會因為她的高潮而掙脫她的束縛。當她的高潮停止後,她整個人幾乎是癱瘓了,她身體軟趴趴站著,只靠銬在手腕支撐她疲憊的身軀,看見她的反應如此的劇烈,男人不禁暫時的停止呼吸好讓自己鎮定下來。

  他離開房間幾分鐘,回來時將電視機與錄放影機一起推進來,他放在神奇女俠前面並插上插頭。然後他打開電視並按下放映鍵,神奇女俠不敢相信她在螢光幕上所呈現的事,她看見自己在螢幕中,她剛剛才在房間內醒過來,她並試著脫逃,她看見男人進入房內並開始折磨她,他錄下她的一舉一動,這時的他只是站在一旁看著神奇女俠的反應。
螢幕上她悲慘的樣子,她一開始非常的震驚與憤怒並閤上雙眼,過一會,她忍不住開始注視著螢光幕,她開始覺得驚訝,他注意到當她看見影帶中的某一幕,她的屁股居然淫蕩的搖動,還有何時她的乳頭會變硬。
  當帶子結束時,他便開始倒帶,神奇女俠以沒自信的聲音問他是否他要用這帶子來勒索她。他只是微笑而不回答,讓她震驚的是他又再次播放帶子一次,當帶子播完後,他再播放一次,她請他關掉它,他只是笑著離開房間,他知道明早,她將會變成不一樣的神奇女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