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33,34

(33)爸爸,我也給你懷個孩子

  中午濤濤回來了,由於樂旋現在有身孕嘛,我就對她服侍的比較勤快一些,這倒是讓濤濤很羨慕,平時都是她母女兩好好的服侍我的。
  「媽媽,剛才爸爸是不是弄的你很爽啊?」
  「那是當然了,不過以後要盡量少做了,我一瘋狂起來就剎不住車,我擔心對小寶寶有影響,小妮子,以後爸爸就更多的交給你了,要好好的服侍爸爸,知不知道?」
  「知道了,要你說,我今天就會好好的服侍爸爸的,是不是,爸爸?」
  「看看吧!」
  「看看吧是什麼意思?」
  「你們這哪叫服侍我,簡直是壓搾我嗎,是資產階級剝削!」
  「剝削什麼了,不就剝削了你一些精液嗎!」濤濤小嘴翹的高高的,衣服勝利的樣子,「好了,今天我去做飯,爸爸,你好好休息就行了!」
  「濤濤,你太偏心了吧,我還是懷孕了的,你只叫爸爸休息,難道就不能叫媽媽休息嗎,叫爸爸休息,是不是好好好的滿足你啊?」
  「那是當然的了!」說著濤濤脫掉外套,套上圍裙,就到廚房做飯去了,我想到今天還有一場戰爭,趕緊抓緊時間休息,以備再戰。

  午飯很豐盛,好在我們有約法三章在,剛吃過飯不能劇烈運動,所以倒是讓我好好的睡了一個午覺,朦朦朧朧中感到樂旋和濤濤先起床了,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她們娘兩肯定是做準備了,現在樂旋和濤濤每次都是幾個洞都要使用的,這樣每次都要清洗菊花洞,我已經跟她們事先申明了的,沒有處理過的菊花洞我是不進的。

  她們母女兩出去後,我又迷迷糊糊睡著了,由於窗簾都拉上了,我也不知道到底睡了多久,睡夢中就感到有個仙女在為我口交,迷糊中肉棒自然就硬起來了,刺激越來越強烈,讓我不得不放棄睡覺的願望,我自己小腹方向看看,哪裡是什麼仙女啊,不就是濤濤小嘴正含著肉棒在套弄嗎?
  小妮子,我最近也很少安慰她,也就不再繼續沉默了,看到濤濤光著身體在賣力的舔吸著肉棒,我就坐了起來,濤濤也沒有停止舔吸肉棒,知道我醒了,套弄的幅度也就大了,以她高超的口交技巧,她很順利的就將龜頭套進她的食道中,然後小幅搖擺著頭部,讓龜頭在緊窄的空間裡面不斷的摩擦著。
  濤濤這麼賣力的為我服務,我也不能沒有一點回報吧,看到她小屁股搖擺著,我就伸手到她的雙腿間,找到兩片小小陰唇,就攆捏起來,濤濤的屁股搖擺的更加大了,小嘴套弄的也更加迅速了,還不時從含著肉棒的小嘴中發出模糊不清的「嗯嗯呀呀」的呻吟聲。
  我就將一根手指探進濤濤的小穴裡面,已經是濕漉漉的一片了,濤濤突然緊縮小穴,將我的指頭夾住,小嘴吐出肉棒,抬起頭看著我說道:「爸爸,先不動小穴,今天從後面開始!」

  哦!怎麼會跟以前不同了,每次都是從小穴開始的,與她媽媽樂旋不同,小穴才是濤濤最敏感的地方,但是濤濤的話,我還是要聽的,從小穴中抽出手指,就頂在菊花洞口上,濤濤再次含住肉棒,屁股搖擺著,菊花洞口一鬆一收的,我就趕緊將指頭插了進去。
  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濤濤要先保護住她敏感的小穴,既然她要保護小穴,我就從她的菊花洞和乳房下手了,指頭在濤濤菊花洞中來回的抽插,另外一隻手就從側面抓住了濤濤的乳房,經過半年的調教,濤濤的乳房迅速豐滿起來,現在已經和小鳳差不多了,我捏著乳頭輕輕的拉著乳房,或者緊緊握著整個乳房,用力的揉搓著。
  濤濤小嘴套弄肉棒越來越快,像雞琢米一樣快速的抬起下壓著頭,看著肉棒在她口中進進出出,我也就加快了手指在濤濤菊花洞中的抽插,嫩肉已經放鬆了,抽插的也更加深入了。

  濤濤突然吐出了肉棒,用小手在四周摩擦幾下,然後轉過頭對我說道:「爸爸,你的肉棒已經這麼硬了,插進去吧。」
  濤濤轉過頭去,還是跪在床上,屁股高高抬起對我搖擺著,我握住她的兩片臀肉,龜頭就頂在她的股溝中,在股溝中來回的划動著,前至小穴口後至菊花洞口,濤濤大力的扭動著細腰,希望增加龜頭在股溝中的摩擦。
  「爸爸,插進來,先插後面哦!」
  「是,遵命,我的乖女兒!」說著就用力扳開濤濤的兩片臀肉,龜頭頂在菊花洞口上,反正濤濤口交的時候在肉棒上留下了很多口水,讓後輕輕的往裡插去,沒想到幾天沒有開發濤濤的菊花洞,竟然這麼緊,好不容易才將整個龜頭給擠進去。

  「濤濤,你的後門還是這麼緊!」
  「爸爸,是的,好緊哦,不過濤濤能夠承受的了,爸爸,你就全部插進來好了,你不是說菊花洞的彈性比小穴還要好嗎,那就直接插進來好了,爸爸,好脹哦,不過脹的很舒服的。」
  既然濤濤很舒服,我就不客氣了,便用雙手抓緊濤濤的屁股,一發力便將粗大的肉棒大半根狠狠地插入進去,又一用力便一插到底,就感覺到自己的龜頭被一股嫩肉緊緊的包裹著,嫩肉還在不斷的蠕動一樣,摩擦著龜頭,讓我很是激爽。

  「哦,爸爸,你全部進來了,女兒的菊花洞還是很窄吧,爸爸,不用管我啊,你抽插就行了,我喜歡那股脹脹的感覺。」
  既然濤濤喜歡這種脹脹的感覺,雖然肉棒被菊花洞嫩肉緊緊包裹著,我也只能衝破重重阻礙,在濤濤菊花洞中開始抽插起來,濤濤大聲的喘息著,渾圓的小屁股也不由自主地收縮起來,緊緊地加住我的肉棒,讓我抽動時感受到的摩擦更加厲害了。
  我繼續抽插一會,濤濤就感到菊花洞內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全身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了,她忍不住將渾圓的屁股淫蕩地亂扭著,嘴裡發出了嗷嗷地浪叫聲:「爸爸……你……你插……的好深哦……。進來了……多一點……」

  按照濤濤的意思,我開始快速的進出了,濤濤也放鬆了菊花洞的嫩肉,不再那麼用力的包裹著肉棒,這樣我抽插起來也更加順利了,小腹撞擊著濤濤的臀肉,發出「啪啪啪啪」的聲音,很是響亮。
  濤濤已經很興奮了,是非常興奮了,自己上身趴在床上,分出一隻手按摩著自己的乳房,捏著自己的乳頭,另外一隻手就伸到雙腿間,在自己小穴外面摩擦著,甚至將一根指頭插了進去,摳挖著小穴口的四周。
  在緊窄的菊花洞中抽插了接近兩百下了,濤濤已經完全被慾望掩蓋了,但是她知道自己哪裡才是最需要的地方,不斷呻吟著:「爸爸,插重些,插深些,再插五十下就換到小穴中來,」然後濤濤開始數著我抽插的次數,「一,二,三,……四十九、五十,夠了,夠了,爸爸,插前面的小穴了,裡面難受啊,癢死了哦……」

  「濤濤,跪著累了吧,那躺下來,讓爸爸好好搞你的小穴,好好的滿足你這個小淫女!」
  濤濤仰面躺在床上,雙腿自動抬的高高的,在空中划動著,雙手揉搓著自己的乳房,哪像一個只有十五歲的女孩子呢:「爸爸,快上來,快進來啊,裡面癢死了,濤濤,女兒等不及了!」
  我沒有說活,因為濤濤雙腿大開著,將小穴口也拉的微微張開,粉紅的嫩肉一開一合的,我哪裡還有心思說什麼話呢,我就跪到濤濤的雙腿間,將她的雙腿分開在我腰部兩邊,提著肉棒就挺向濤濤微開的小穴,濤濤也盯著肉棒的接近,挺起小腹,讓小穴迎接著肉棒的入侵。

  當龜頭剛剛頂上小穴口時,濤濤突然猛烈的往前挺了一下小腹,小穴口就將龜頭給含進去了,我不禁趕緊往前插了一下,龜頭再往裡去了一些,小半個肉棒就進入了濤濤的小穴中:「濤濤,這麼等不及了,你放鬆一點,讓爸爸好好為你解解饞!」
  然後抱緊濤濤被分開的雙腿,雖然濤濤的小穴還是很緊窄,但是淫水分泌太多了,所以再努力一下,整個肉棒就全部進入了濤濤的小穴中,我也沒有什麼溫柔的摩擦與愛撫,濤濤需要的是猛烈的轟擊,我就直接在小穴中全進全出的抽插起來。
  猛烈的進攻果然讓濤濤萬分的興奮,立時就高聲叫喊起來:「啊……啊…啊…嗯……啊……好爸爸……大肉棒……大肉棒爸爸,你插得我好……好舒服啊……好久沒有這麼爽……爽了……啊……爸爸啊……我又流了……啊……小穴
快被你干爆了……爸爸……真想天天被你這樣插……、

  這時候正好樂旋進來了,聽到濤濤興奮的叫床聲,連忙回道:「爸爸天天插你,我怎麼辦?還有你怡姨怎麼辦?你個小妮子,想吃獨食啊,沒門。」
  「媽媽……你別那麼小氣嗎……你肚子……有孩子……爸爸當然……要少跟……你做了……那不就是……可以天天插我……了……」
  為了堵上她們母女兩的嘴,我開始大力的在濤濤小穴中耕耘起來,每次都插到底,大肉幫填滿了小穴的空間,被壓制著的淫水被擠了出來,飛濺出去,在床單上落下朦朦細雨一般,濤濤就沒有時間跟她媽媽樂旋討價還價了:「哦……大肉棒爸爸……哦……小穴要撐爆了……哦……啊……真美呀……我好舒服阿……哦……哦……大肉棒爸爸……我愛死你了……好爽哦……好肉棒……好爸爸……你太好了……嗯……濤濤願意永遠……被你插……好爸爸……」

  「濤濤,你今天怎麼叫的這麼厲害啊,好像以前沒有這個樣子嗎?」我一邊大力的抽插著,一邊還是忍不住詢問著原因,因為濤濤以前還真是沒有這麼強烈的叫床。
  「你都快一個星期……。沒有安慰濤濤了,我當然就……別逗我說話了……重點啊……爸爸……小穴在收縮了……濤濤……女兒……快了……」
  我當然也感到了濤濤小穴在一陣比一陣強烈的收縮,於是我雙手按在濤濤已經算是豐滿的乳房上,整個上身支撐在她乳房上,然後屁股猛烈的用力,肉棒就在濤濤小穴中猛烈的轟擊,發動了最後的衝刺。

  「啊……爸爸……」,濤濤咬著牙齒,雙手緊緊的抓著我的胳膊,指甲都陷入我手臂的肌肉裡面去了,「濤濤……女兒……來了……死了……哦………」
  接著,濤濤的小穴最大限度收攏,緊緊裹著肉棒,嫩肉壓搾著龜頭,在龜頭四周和中央蠕動著,突然濤濤架在我腰際的雙腿劇烈的顫抖數下,大股溫熱的陰精就從濤濤花蕊嫩肉中噴射而出,澆灌在龜頭上,我也忍受不住了。
  「濤濤,爸爸也要來了,還是射到你後門裡面吧?」濤濤現在也不喜歡吃藥,都是她媽媽樂旋做的好榜樣,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射到她們後門裡面。
  「不,爸爸,你就射到前面小穴中,讓女兒也給你懷個孩子好了,射到前面小穴中,……」

  我本來打算射到濤濤後門中的,可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當我忍著無邊的快感將肉棒從濤濤小穴中抽出的時候,還沒有頂到濤濤的菊花洞上,射精已經開始了,我乾脆不插進去了,抬起肉棒,就全部射到濤濤小腹上和胸脯上,當然很多直接對準了她兩隻還算豐滿的乳房。
  其實,我很久沒有在女人體外射精了,今天試試還不錯,不過當然沒有被嫩肉包裹吸吮著舒服了,但是這兩個妖精就是不想吃避孕藥,想在樂旋已經因為這個原因懷孕了,可是濤濤卻千萬不行,否則豈不是毀了她一生。

  可是,濤濤很是埋怨我:「爸爸,你怎麼就射到外面了,嗯……」
  「誰叫你不願意吃藥呢,如果你願意吃藥,以後我沒有都射滿你的小穴好了,小妮子,還想給爸爸懷個孩子呢,自己還是個孩子!」
  「那我是個孩子,你還搞?」
  「誰搞誰,你可要搞清楚了!」


  (34)意想不到的驚喜

  由於一開始手機就沒開,樂旋和濤濤也不讓開,當然是害怕實驗室或者其他事情,一個電話過來,我又要開路了。好好滿足了她們母女之後,我才將手機打開,一連七八個短信通知實驗室和琳琳都給我打了好幾個電話。
  手機才開,電話又響了,又是琳琳的:「劉老師,你今天怎麼沒來上班呢?我們都害怕你是不是生病了!」

  「哦,琳琳啊,」我壓低了聲音,雖然樂旋不是我老婆,但又是半個老婆,何況還有濤濤在,我可不希望她們知道太多實驗室的事情,「有什麼事情?很急嗎?」
  琳琳也知道我說話不方便,就直接說道:「那你明天早點到辦公室來,梁紅鈺找你有事情,當然我也有事情找你的。」我不知道後面半句是不是琳琳故意加上去的,可是她說到梁紅鈺找我有事,難道又是好事不成?不過梁紅鈺那麼健談,性格外向,而且都快二十五歲了,肯定是騷女一個,我也沒有什麼好激動的。

  第二天,我倒是真的一大早就感到了實驗室,因為隔了一天沒有去上班,肯定有其他事情要處理,我才到辦公室坐下來,電腦開機還沒有完全結束,門鈴就響了,我以為這麼早肯定是有人有急事,所以沒問就直接開門了,打扮的亮亮的梁紅鈺和琳琳就一起走了進來。
  琳琳的身份雖然已經改變了,但是她現在行事規矩多了,倒是剛來才幾天的梁紅鈺比較放肆,看來年輕人沒有吃過苦頭,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了。梁紅鈺直接就往我走來,倒是琳琳在後面關上了辦公室的門。

  「劉老師,前天晚上你跟高明芳做過了吧?」
  「是,」我沒有想到梁紅鈺會這麼直接的問,我也隨口就答了出來,「啊,沒有,你不要瞎說好不好,琳琳,你還是要好好管管你這個侄女。」
  琳琳只是笑而不語,顧名思義,她也知道了我跟高明芳確實做過了,梁紅鈺還是抓著不放:「劉老師,你不要迴避了,高明芳都告訴我了,而且難道我看不出來嗎,前天晚上她一直沒有回宿舍睡覺的。那,高俊的指標是不是搞定了,你敢說不會給高俊計劃內指標嗎?」

  「紅鈺,不要這樣說話!」琳琳還是出言制止梁紅鈺的,可是口氣沒有一點的嚴厲,明顯是走走過場,這個妖精竟然也想看好戲呢。
  「紅鈺,對於高俊的問題嘛,計劃內指標肯定有他一份的,因為他家確實比較貧困,我想從高明芳和高俊的穿著你就可以看出來,恐怕你這一身衣服夠他們買好幾套了,難道我不應該給他計劃內指標嗎?」
  「劉老師,你不要岔開話題嗎,姑姑答應我,她會去跟楊叔叔爭取多一個特招計劃內指標給我,所以我才不在乎什麼指標的問題呢,就是計劃外我也沒有意見,我只是要問,你跟高明芳做過了沒有,也不用問了,你肯定跟高明芳做過,她晚上睡著了還喊劉老師呢,看來感受深刻哦!」

  「你既然知道了,還問什麼?」被自己的學生這樣追問,我還真有些不舒服,說話的聲音也就大了些!
  「那你為什麼不跟我做?」梁紅鈺的聲音顯得更大,可是當她說出這個話的時候,已經有些後悔自己太自白了,即使很前衛的她也立即雙臉發紅的低下了頭,雙手緊緊的握著,好像要跟我打架一番。
  可惡的琳琳,這個時候才出面調解:「你們這是怎麼啦,本來是很溫馨很快樂的事情,都被你們弄得火氣沖天的,還有什麼意思呢,紅鈺,劉老師不是來了嗎,你今天豈不是有很多時間!」琳琳竟然不給我解圍,反而幫著紅鈺對付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梁紅鈺非要跟我做,我也不是那種一見到就驚呆的帥哥,雖然還是有點帥。

  「哥哥,你休息一會,」琳琳現在也不避嫌了,將只有我們兩個在一起才有的稱呼也叫了出來,「紅鈺,跟我到會議室去坐一會好了。」說著就拉著紅鈺進了會議室。
  過了一會,我的情緒也穩定下來了,琳琳才出來:「哥哥,你不要生氣嘛,紅鈺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意想不到的驚喜?什麼啊?難道紅鈺還會什麼絕招不成?」
  「現在不能告訴你,等一會你自己就知道了,」說著琳琳就將小手按在我胯間,「你看,你說到驚喜,你的小弟弟都有反應了,你就到會議室裡面去吧,紅鈺還在等著你呢,」說著小手抓著我的肉棒就走,我只能跟著,因為命根子都被別人拽在手裡,我還能怎麼樣呢,何況我對意想不到的驚喜還是很好奇的,好奇心總是人的死穴,我也一樣。

  看到我被拉了進來,紅鈺竟然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而且非常的激動,盯著我看了一會,突然衝了上來,緊緊的抱著我,琳琳只能放開手,於是已經發硬的肉棒自然就頂在紅鈺的小腹上了,紅鈺入很久沒有做過的深宮怨婦一樣,小嘴緊緊貼在我嘴唇上來回的摩擦著,我還是第一次這樣被女人進攻著,我甚至有一份好像被強暴的感覺。
  說來奇怪,紅鈺這麼漂亮,身材又好,家庭富裕,應當追求者排了一大隊啊,難道就沒有幾個厲害的能夠滿足她嗎,就像我這樣厲害的男人才能應付幾個女人,就是紅鈺再厲害,也不至於需要到這種程度了。

  紅鈺的小嘴在我嘴上、臉上摩擦著,一隻小手緊緊的抱著我,另外一隻手就直接衝向要塞,輕車熟路的直接從短褲的腰帶中插進去,直接入內褲,就抓住了肉棒,揉捏著,輕輕撫弄著龜頭,目標真是抓的很準,可是套弄的技巧卻不怎麼樣,幾次指甲刮到龜頭,讓我還有些不爽,可能總是男人為她服務的緣故吧。
  紅鈺小嘴微微脫離了一下:「老師,摸我!」然後小嘴又印了上來,不過這次說話很溫柔,而且帶有一絲羞澀,讓我能從她凹凸的身體以外的因素中發現她仍然還是一個女人。

  想到那分意想不到的驚喜,而且不管紅鈺怎樣的舉止放蕩,畢竟還是一個非常漂亮,而且還是比較年輕的美女,其實哪個男人不希望碰到幾個放蕩的女人,當然像我這樣女人太多的男人,就不是太稀罕了。不過,畢竟美女相邀嗎,我還是馬上行動起來,將一隻手插到兩個人身體中間,隔著衣服就在紅鈺雙乳上摩擦起來,乳頭竟然鼓脹的那麼厲害,隔著胸罩和襯衫就能高到堅硬的突起,我揉捏著乳房,挑逗著突起,紅鈺的身體竟然不斷的顫抖起來,看來她真不是一般的需要哦。
  紅鈺突然將抱著我的那隻手收回,幾下就將自己的襯衫給脫了,好像有兩顆扣子是被直接扯下來的,胸罩也被她解開了,她同樣將我的上衣連脫帶扯,脫了下來,紅鈺豐滿的乳房緊緊壓在我胸膛上,堅硬的乳頭緊緊的盯著我的肌肉,我禁不住手指捏住了她的乳頭,用力的攆捏起來,我想像她這樣的女人,需要強烈的刺激才能滿足。
  「嗯嗯……」,從兩個人緊貼著的嘴唇中,紅鈺還是忍不住發出了簡單而沉重的呻吟聲,她乘機將小舌頭頂上我的牙齒,我順意打開口腔將她的舌頭放了進來,並用自己的舌頭跟她戰爭起來,我還沒能想到紅鈺會給我什麼驚喜。
  不知道什麼時候,紅鈺解開了我的褲帶,她手腳並用,就將我的內褲和短褲都退到了腳脖子上,雖然我們緊緊抱著偶爾移動的行為,很快我就是光禿禿的了,當然還穿著一雙涼鞋。同時,紅鈺拉著我一隻手放到她的裙帶上,看來關鍵的一步她還是希望我能主動一些。

  難道我就真是被人宰割的羔羊嗎,當然不是,我開始主動起來,解開紅鈺裙子後面拉鏈的紐扣,來開拉鏈,裙子自己就掉了下去,我也主動的將一隻手伸到紅鈺雙腿家,那裡的溫度和濕度都非常高,紅鈺雙腿互相摩擦著,我當然知道那裡的癢麻的感覺讓她難以忍受了。
  紅鈺突然雙手都握住了我的肉棒,經過一番的套弄,肉棒更加硬邦邦的了,紅鈺就更加賣力的雙手套弄著,一前一後,我也沒有閒著,乾脆將她的內褲脫了下去,因為我已經被紅鈺這個激烈而狂亂的動作給激怒了,我需要發洩,肉棒更加需要發洩。
  我的手指在紅鈺有個鼓脹的陰唇上摩擦著,小穴分泌的淫水很多,陰唇已經好像被浸濕了一般,我到現在還不明白什麼是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忍耐不住想知道答案,所以就要將指頭往紅鈺的小穴中插去。

  紅鈺突然夾緊雙腿:「不行,老師,我不喜歡手指頭,你直接用棒棒好了。」
  沒想到紅鈺喜歡這麼直接的插入,既然她喜歡,我又想早點知道意想不到的驚喜的答案,那就順應她的意思,將她放在會議桌上,腰部以上躺在會議桌上,屁股和以下的部位懸空著,我將紅鈺的雙腿分開放在我腰部的兩邊,高挺的肉棒正好直接指著紅鈺的小穴口。
  「老師,姑姑告訴我,你跟她做的時候,可以第一下就一插到底的,我也想這樣!」這次連琳琳也有些奇怪的表情,可是紅鈺雙腿顫抖著,沒想到紅鈺想像著被一插到底的感覺就興奮的顫抖起來。

  管她是淫女還是淑女,這個時候肉棒已經指導了一切了,我將紅鈺的兩片陰唇撥弄著往兩邊翻開,然後雙手抱緊紅鈺的大腿,小腹向前向後來回幾下,調整著龜頭與小穴口的位置,讓後往後拱起屁股,積聚力量,最後往前猛地插入,公然一插到底了。

  可是,紅鈺突然「啊啊……啊啊……」的連續大叫起來:「媽媽,啊,痛死了!」我也感到了事情的不對勁,因為在肉棒衝入穴底的時候,我明顯感到衝破了一個障愛物。啊,紅鈺是處女!!
  「紅鈺,你……」,我立即停止了所有的動作,同時紅鈺小穴肌肉緊鎖著也限制了我所有的動作。
  「是不是一個驚喜啊!」琳琳在旁邊一直沉默著,這個時候才開口說了一句話。
  「紅鈺,你怎麼不告訴我呢?我會溫柔一些!」
  「我害怕,姑姑告訴我第一次總是很痛的,我想長痛不如短痛,真的好痛啊,你現在不要動了,讓我休息一會!」紅鈺的臉都痛的扭曲了,急促的喘息著,慢慢的眉頭才舒展開來。

  「紅鈺,你不是說你男朋友很多嗎,怎麼還是……?」
  「男朋友多怎麼啦?他們最多碰過我的手而已!」
  「那你為什麼一定要給我呢,你剛才還說你不稀罕什麼指標的,你完全可以像有些研究生那樣,我又不是跟所有的女研究生都有關係的!」
  「姑姑將你形容成一個神仙一樣,姑姑那麼高傲的女人都對你臣服了,我當然要試試了,現在還看不出名堂,我感到好多了,你慢慢動動看!」我也發現紅鈺完全舒展開了,小穴的嫩肉也放鬆了,淫水的分泌重新出現了,溫熱的感覺讓我禁不住衝動起來,我輕輕的在紅鈺小穴中抽插起來。可能還有些痛,但是紅鈺咬咬牙,沒有發出聲來,我就直接抽插起來。
  隨著小幅抽動的進行,紅鈺慢慢的呻吟起來:「……哎……嗯哦」,被挑明了的紅鈺反而羞澀起來,沒有剛才的瘋狂。但是紅鈺已經開始嬌羞火熱地回應著肉棒的抽插,那嬌小緊窄的小穴也越來越火熱。

  我於是越來越沉重的抽插著,紅鈺斷斷續續的呻吟被抽插得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急促︰「……嗯……嗯…………嗯……唔……嗯……嗯……唔……唔……嗯……唔……嗯……」
  我於是才是了最強的攻擊了,就是直接將肉棒全根插入,全根抽出,當第一次插到底的時候,「唔……」,紅鈺美妙誘人的雪白玉體一陣緊張的輕顫,小穴立即產生了一股美妙難言的痙攣、抽搐,蹂躪著肉棒和龜頭,溫熱的淫水更多的分泌出來,已經從肉棒與小穴的縫隙中流出,順著粉溝往下流去。

  「老師……哦……好書府啊……你的棒棒……好像比剛才還要大……哦……哎……」
  紅鈺表現出無比的溫柔,這讓我更加的痛愛她了,我埋下身軀低下頭去,就吻住紅鈺那鮮紅欲滴香唇,紅鈺連忙伸出小舌頭,我也痛愛的將自己的舌頭頂了上去,互相摩擦著。
  我感到自己的肉棒竟然還在增大,在紅鈺窄小的穴道中進出,強烈摩擦著小穴內壁的嫩肉,把內壁刺激得一陣陣律動收縮。於是我抽插的更重了,每次都直接衝擊著小穴深處的花蕊嫩肉,紅鈺不由自主地呻吟狂喘。

  我再次站直了身體,報穩了紅鈺的雙腿,開始了這一輪的轟擊,肉棒在小穴中橫衝直撞,進進出出,將一股股乳白黏稠的淫液擠出紅鈺的小穴。紅鈺渾身顫抖,牙齒緊緊咬著嘴唇,,一幅舒暢至極的誘人嬌態,忽而緊咬嘴唇,忽而小嘴打開急促呼吸著呻吟著:「啊……哎……哎……哎……哦……」
  「啊……啊……啊……哎……啊……啊……哎……唔……啊……哎……啊啊……啊……」,紅鈺狂喘聲聲,浪聲不絕,雙腿不自覺的顫抖,看來少女的第一次即將來臨。
  果不其然,小穴嫩肉突然大力的收縮,緊緊的包裹著肉棒,如小嘴般吸吮著龜頭,本來就緊窄的小穴的嫩肉緊緊夾住粗壯的肉棒一陣收縮、痙攣,紅鈺小嘴大大張開:「啊……老師啊……紅鈺……要死了啊……好……啊……哦……啊啊啊啊啊啊………」,緊接著一股溫熱的陰精就激射出來,擊打在龜頭上,接著是另外一股,又是一股,又是一股,龜頭被刺激的顫抖起來。

  「嗚嗚……」,紅鈺小穴的陰精終於停止了,可是我已經控制不住了。

  這時,我將龜頭深深頂入紅鈺緊小的小穴深處,巨大的龜頭緊緊頂在花蕊那肉上,肉棒好像自己顫抖了數下,一股濃濃的滾燙的精液就直射入少女的小穴深處,我在射精,身體在不斷的顫抖。紅鈺也在顫動,因為強烈噴射的精液再次將紅鈺送上了天堂,竟然又有一股陰精給噴了出來,力道絲毫不差。
  「唔」,「唔」,「唔」,三個人都長長的噓了一口氣,當然另外一聲是琳琳發出的,琳琳知道她們的陣營又多了一位姐妹了,不管在外面的身份怎樣,在她們陣營中都是姐妹,即使紅鈺剛才還叫琳琳做姑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