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淫艷屍姬 - 1

一、淫艷屍姬

一間酒吧內,我當時留著柔黑長髮,一邊用一隻纖細的玉手托著自己性感的下巴,一邊半閉著被長長的留海遮住一邊,睫毛修長的媚眼,將一杯烈酒慢慢的一飲而盡。
我那雙穿著黑色細網眼絲襪的修長雙腿,交疊著搭在一起,在黑色的網眼下,圓滾飽滿的大腿和高翹的臀部從高開叉的裙下清晰可見,格外誘人,一雙紅色的絲帶高根鞋在黑暗中格外的醒目,這時候,一雙一雙充滿邪念的眼睛已經死死的盯上了我,空氣中慢慢瀰漫著淫邪的氣息。
於是我放下酒杯,朝身後望了望,臉上微微的有些紅暈,高聳的胸部輕輕起伏著。
「謝謝,這是小費。」
我說著轉過身,從高腳凳上優雅的將雙腿伸到地面上,緩緩的朝側門走去。

在狹窄的小巷中,我掏出包裡的鏡子理了理頭髮,突然一個黑影從身後閃出來,用手帕死死摀住了我的嘴。
「嗚!!......」
我驚恐的呻吟著,雙手被黑影抓住擰到了身後,戴上了手銬,突然一個黑影抱住我的黑絲美腿,將我放倒在地上,然後用繩子開始捆綁起我的雙腿來。
「嗚......」
我的嘴巴被手帕塞著,發不出聲音,雙腿的腳踝已經被繩子緊緊的捆住。
「呵呵,你是我這段時間見到的最合口味的獵物了......」
黑影回過頭笑道,長長的頭髮下,是一雙猩紅的眼睛。
「嗚!!......」
我拚命的扭動著身子,雙手卻被拷在身後動彈不得,轉眼間,扭動的雙腿也被繩子牢牢的捆在了一起......

不知多少,我眼睛上的眼罩被摘掉的時候,我已經身在一間黑暗的地牢裡,四面的牆壁上掛滿了各種尖利和並且帶著倒鉤的恐怖刑具。
「嗚......」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雙手被反綁在刑椅背後,雙腿則被併攏著緊緊的用十幾道繩子捆在椅子腿上。
「呵呵,歡迎來到地獄......」那男子的臉變的極其猙獰。
「嗚嗚.....嗚.............」我驚慌的樣子喊道。
男子不說話,只是從牆上哪過短鞭,狠狠的朝我高挺的胸部抽去。
「嗚......」
我媚叫著呻吟起來,緊裹著半邊酥胸的衣服立刻被撕開了一個口子。
接著,鞭子如雨點一樣落到我的胸部和大腿上,將她身上的緊身高叉長裙抽的到處都是口子。
「嗚......嗚......!!」我一陣比一陣高聲的浪叫起來,性感的身子也在繩子的緊勒下用力的扭動著。
男人上前解開了我雙腿上的繩子,然後抱起她那雙讓任何男人看了都會噴血的性感美腿,解下褲子就要長驅直入。

「嗚......嗚......,怎麼,那麼快就高潮了嗎?......我還想試試更多的花樣呢~」它突然抬起頭笑著。
「怎麼?!......」男人察覺到情況有點不對頭,但是已經晚了,我突然夾緊雙腿。說道:「來,我們玩個更刺激點的~」
接著,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用微型利刃切斷了繩子,然後慢慢的將纏在我身上剩下的繩子扯下來。
「這麼說,你就是最近幾個月婦女離奇失蹤案的主謀了?」
「你究竟是?......」男人捂著頭站了起來。
「呵呵,失禮了,忘了自我介紹一下,靈異案件獨立搜查官:蕾絲娜。」蕾絲娜絲毫不在意渾身被鞭子抽的破損的衣裙,單手插腰站在了男人的面前。
「原來是女警察嗎?呵呵,如此一來更有味道呢,上次抓了一個把自己做誘餌想引我上鉤的性感女警,她的呻吟浪叫聲,還有被我抽插到翻白眼的淫蕩樣子,現在回味無窮呢......」男人笑道。

「我是聽說有幾位女警察在調查這案子的時候神秘失蹤,她們現在在哪?」蕾絲娜冷冷的問道。
「哼,待會你就知道了,當我把你重新捆起來,用這東西把你的下面捅的快要爆掉的時候~」男人竟然將全身脫了個精光,露出了下體粗大的陽物。
「哦?真是另人驚訝的粗壯呢,如果你有本事抓住我的話,我倒不介意試試它的威力哦~」蕾絲娜媚笑著朝男人走了過去。
「我最喜歡穿絲襪的獵物了,你今天穿成這個樣子,就是故意引誘我來強姦你的吧?我一定如你所願,哈哈哈~」男人說道。
「的確,你說對了,還等什麼呢,難道要我自己脫光衣服走過去嗎?」
蕾絲娜用挑逗的口吻朝男人勾了勾手指,並且故意伸出了被黑絲包裹著的右腿,踩在了翻倒在地的凳子上。
「呀!!」
男人下身怒挺無比的朝蕾絲娜衝了過去,蕾絲娜踩在凳子上的右腿立刻朝前一踢,尖利的鞋根正踹在男人的下體,然後整個人舞動著衣裙,在半空中一轉身,一腳飛踢將男人送回了牆邊。
「哼,你就這兩下子而已嗎?原本還以為你很厲害呢。」蕾絲娜笑道。
「呵呵呵,身手不錯啊,看到你緊湊的美腿,更加撩起了我的慾望呢..」男人沒事一樣的站了起來,猩紅的雙眼直瞪著蕾絲娜。
「那你就來抓我的美腿試試看啊?」蕾絲娜笑道。

很快,兩個人又再次纏鬥到了一起,男人的力量越來越大,但是始終跟不上蕾絲娜的速度,在另人眼花繚亂的華麗腿技面前,男人被踢的渾身都是傷,不過絲毫沒有疲勞的樣子。
「呀!!」
男人抓住機會,一拳打在蕾絲娜的肚子上,卻被蕾絲娜用雙手護住,但是巨大的力量還是讓她嬌叫一聲,朝後飛出好幾米。
「這力量......」蕾絲娜暗暗驚訝道。
「怎麼,怕了嗎?你的美腿踢在我身上就好像蚊子叮一樣。」男人朝蕾絲娜逼了過來。
「哦,是嗎,給你一個忠告,下次抓獵物的時候,記得先搜她的身~」
蕾絲娜微笑著從雙乳只間用手指勾出了一隻超微型的手槍。
「砰!!」
一發子彈正中男人的大腿,鮮血噴了出來,男人只是晃了一下,繼續朝蕾絲娜撲去。
又一發,在近在咫尺的時候,將男人的腦袋給轟去了半邊。
蕾絲娜慢慢放下槍,看著依然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屍體。

「呵呵,你以為用槍就可以收拾我啊?太天真了。」男人笑道,接著,渾身產生了異變,變成了赤紅的顏色,腦袋也重新長了出來。
「我們暗魔,是不滅的!!」
男人獰笑著一把拍掉了蕾絲娜手上的槍,蕾絲娜的右手腕被男人抓住,猛的擰到了背後。
「啊!!」
蕾絲娜痛的嬌叫一聲,但是同時飛起左腿,朝腦後踢去,沒想到,這一腳也被暗魔抓個正著,蕾絲娜的左腿便高吊在自己的肩膀旁,被暗魔抓在手裡。
「這個姿勢很不錯呢,不是嗎?」暗魔淫蕩的笑道。
「放開我!!」蕾絲娜用力的掙扎著,但是力氣相差太遠,根本無濟於事。
暗魔下體的肉棒,瞬間膨脹起來,朝蕾絲娜大張的蜜穴狠狠的插了進去。
「啊啊啊!!」蕾絲娜狹窄的穴口被如此粗大的硬物強行撐開,疼痛無比,暗魔一邊用力的抽插著,一邊將蕾絲娜壓到了地上,然後用繩子將蕾絲娜被反擰到身後的雙手重新捆了起來。
「哼,上次讓你掙脫了,這次可沒那麼容易!」
暗魔說著將蕾絲娜的雙手朝脖子處反吊到極限,幾乎將雙手拉脫了臼,然後才用繩子緊緊的捆了起來。
「啊!......動不了......呀啊啊!!」
蕾絲娜被巨大的肉棒插的渾身劇烈的扭動著,根本用不上力氣。
暗魔接著將繩子在蕾絲娜高聳的胸部緊緊一勒,用他巨大的力量將蕾絲娜的一對巨乳一下勒的薄衣而出,然後繩子朝下體遊走,將蕾絲娜的大腿也捆了起來。
「呵呵,你剛才不是說,有本事就來抓你的大腿嗎?現在感覺怎麼樣?」暗魔得意的笑道。

「放開我......啊!!」
蕾絲娜感覺子宮都要被那粗大無比的硬東西給戳穿了,她的雙腿被繩子併攏著緊緊的一道道捆在了一起,繩子深深勒進了黑色的網眼絲襪當中,一直從大腿捆到了腳踝,最後連高根鞋的鞋根也被密密麻麻的捆在了一起。
「好了,現在讓我盡情的品嚐你的身體吧,哈哈哈!!」
暗魔大笑著用雙腿緊緊夾住了蕾絲娜被緊捆的玉腿,然後雙手從後面交叉著死死捏住了蕾絲娜被勒的快要爆開的乳房,將蕾絲娜的身體用力的抱進自己的懷中,使下體的接觸更緊密。
「插!!插!!剛才你踢的我有點痛呢,現在看我好好的收拾你~」
暗魔將蕾絲娜纏在懷中,從背後又長出了兩隻手,死死抱住了蕾絲娜的纖腰,讓蕾絲娜高翹的屁股完全將暗魔的下體包住,就在這時,暗魔的第二條大肉棒從蕾絲娜屁眼的地方爆長而出,直接通進了蕾絲娜直腸的最深長處。

「呀啊啊啊?!!嗚嗚嗚!!!」
蕾絲娜仰頭大叫起來,但是嘴巴很快就被暗魔嘴裡伸出來的大舌頭,不,不是舌頭,而是第三條粗長的肉棒塞的滿滿的,在她的喉嚨裡快速的抽插著,一邊抽插還一邊噴射出濃濃的精液和淫毒。
「嗚哦哦哦!!!!」
蕾絲娜被暗魔抱著在地上翻滾著,大量的精液隨著暗魔的大力抽插從她的下體和嘴裡倒噴出來,順著她被捆的如肉粽一般的絲襪美腿慢慢的流到地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