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誅仙之淫女道 - 2《催淫美婦人——田靈兒》

更新於2008年1月5日
(接下來的田靈兒將延續首章陸雪琪的故事,只是換個視角而已,
只要我時間允許,我會堅持創作!謝謝各位的捧場!)
催淫美婦人——田靈兒

「什麼!?又死了兩名弟子?」田靈兒依偎在齊昊的懷中驚詫到。
齊昊淡淡地說:「最詭異的是,連陸雪琪陸師妹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雖然水月大師臆測陸師妹是追殺害曾書書的凶手而去,但是擅離師門,不告知師傅私自行動,卻是陸師妹第一遭啊。」
「陸師姐修為頗深,道法高強,定然是沒有事的……」
「我看此事不簡單。曾書書身上沒有一處傷口,真氣卻消失殆盡,其它的死者皆是這種死狀,可見是一人所為。令人疑惑的是,死者俱是洩精多次,而周圍亦有女子的陰精,可見死者是為女子所殺。試問,如果是魔教女子,怎麼如曾書書這般修行的人都沒有反抗一下呢?」
「你是說……」田靈兒靈光一閃,「不可能,陸師姐的為人,你又不是不知道……」
齊昊又是淡淡一笑:「前陣傳言,陸雪琪沒穿內衣站在水月身後,小竹峰傳出魔女叫春之聲,難道只是巧合?」
「啊!」田靈兒感覺實在是難以作答, 「不過……不過……」
「或者只是我多慮了……不過能利用陸師妹的絕非泛泛之輩……最近還是小心為妙……」
「是……齊師兄……」田靈兒靠在齊昊寬廣的胸懷之中,覺得世間的危險根本不能靠近她。事實上,那個伸向陸雪琪的魔爪已經盯上了她。

「哦……哦……好棒……」金瓶兒跨坐在鬼王的身上淫亂地扭著身子,本來妖媚豐滿的身體無處不發出令人心動的魅惑。
「這些天來你辛苦了……」鬼王用寬大的手掌從後面握住金瓶兒豐滿的雙乳,用食指挑逗著她的乳頭,「此法陣消耗真氣太大……若非對付陸雪琪,還是少用為妙……」
「啊……嗯……是……宗主……」
「下步棋就是要讓龍首峰齊昊的美嬌娘聽從我們的命令……配合陸雪琪行動……」鬼王邊說邊開始了最後的沖刺。
「哦!!!」金瓶兒馬上達到了高潮,嬌媚的臉蛋兒貼在鬼王寬厚的胸膛上,微微地喘息著……

「切,真是不堪一擊……」田靈兒不費吹灰之力地端了魔教的另一個小據點。自從蒼松道人反叛青雲之後,魔教勢力雖然遭受重創,但是其發展速度變快了,影響更是水漲船高。前度青雲大戰,已經讓世間認識到正道並非是天下唯一的力量。對此,正道為了挽回自己的威信,試圖遏制魔教的發展,於是,不斷派出門派高手清除魔教周邊較為弱小的據點,以期防止魔教勢力的擴散。這已經是田靈兒消滅的第23個據點了,自不詳的預感,感到整件事情不如龍首峰齊昊之後,田靈兒的修行更是上了一個台階。
初為人婦的她,體態比少女之時更添了幾分妩媚,豐滿的身材,白皙的皮膚,靈動的雙眼,身披紅绫,真如天女下凡。

就在田靈兒准備驅物回青雲的時候,背後突然傳來低低的笑聲:「幾日不見,田女俠越發的嬌麗了……」什麼!?鬼王為什麼會在這裡!田靈兒心下一沉,但是畢竟是久經陣仗之人,竟然絲毫沒有慌亂。
不待田靈兒回身,只見一道紫光一閃,鬼王已經沖到了田靈兒的身前。
「你……」待田靈兒速退之時已經來不及了,嬌美的身體已經為鬼王的真氣所制。
「起……」田靈兒祭起「琥珀朱绫」寄望能突破禁锢,可惜朱绫撐了幾回卻未能得逞。鬼王冷笑一聲:「你的修行與我相比還是遠了些……若是你父親田不易來,或許還能和我過上幾招……田大小姐,你不如就和我回去走一遭吧?哈哈哈……」田靈兒被鬼王攔腰一抱,被迫挾持而行……

「喲,這就是大竹峰的田大小姐了……」田靈兒隱隱聽到一個女人嬌媚的聲音從黑暗中傳來。「你是誰?」
田靈兒發現自己的雙手和雙腳被叉成一個大字綁在石床之上,頓時慌了手腳,一經掙扎立刻發現憑力量絕難擺脫。令她更擔心的是,身邊的「琥珀朱绫」已經被敵人拿了去!對修真之人而言,實在是糟糕之極。
但是,她立刻攝定心神,再次問道:「你到底是誰?」
「呵呵……田女俠貴人多忘事啊……」黑暗裡淡淡顯出一個女人美好的曲線,「我不就是三妙夫人麼?」
「你……你就是合歡派掌門!?」
「對呀……我們在青雲山上還打過照面呢……」
「你到底要做什麼!?」田靈兒聽到魔教四大派之一的合歡派掌門在此,也不免開始害怕起來。
「要做什麼?哈哈哈哈……讓你加入我們啊……」三妙夫人發出銀鈴般的笑聲,雖然是女兒身的田靈兒也不免心神一蕩。
「你們這些邪門歪倒!休想!我寧死…… 啊……嗚……」田靈兒突然感到有一股莫名的真氣傳入體內,待她准備運氣抵制的時候,卻發現絲毫提不起氣來……怎麼辦!慢慢地,田靈兒的身體不自覺地放松了下來,精神也逐步恍惚,靈動的雙眸慢慢變得呆滯……
「呵呵,真乖……」三妙夫人微微一笑,「不知道能夠調教成什麼樣呢……小淫婦……」


田靈兒已經3天沒有回來了,雖然知道妻子修行很高,但是仍然非常擔心她。尤其是當下這種混亂的局勢之中。青雲門仍然在不停地死去男性弟子,而凶手依舊逍遙法外。連不問世事的道玄真人都出面詢問進展了,說明事實不是那麼簡單。如果是魔教進攻不會那麼悄然無息毫不為人發覺,如果是山精鬼魅又不會如此毫無節制,更可怕的是,年輕一代的翹楚之一,修為最深的陸雪琪居然消失已久,水月大師都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齊昊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夜漸漸深了,明天的青雲山可是如今日一般平和?

田靈兒感到自己全身的經絡仿佛被一股奇異的真氣包圍了,然而心裡卻沒有一絲的慌張,頭腦裡更是一片茫然,身體感覺仿佛飄到了雲端,全身浮現起一種美妙的愉悅感,就像是……和情人約會的感覺。
這是在哪裡?我是怎麼了?眼皮越來越沉重,美麗的雙眸慢慢失去了靈動的神采,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茫然。

忽然,田靈兒的心裡響起一個甜美的女聲:「感覺很好是麼?」
「是的……」這個女聲是如此的美好,讓田靈兒不由自主地回答到。
「你真的喜歡齊昊嗎?」女聲柔柔的聲音使田靈兒內心的警戒慢慢退去。
「是的,我最喜歡齊師兄了……」田靈兒癡癡地回答。
「洞房花柱之夜,你可與齊師兄雲雨了?」田靈兒白皙的臉龐浮起淡淡的紅暈。
帶著幾分羞澀,她回答到:「嗯……」
甜美的聲音仿佛她至親的密友一般,讓她有種渴望傾訴的力量:「你喜歡嗎?」
田靈兒不自覺地開始回憶那時的情形,兩人之間熱情的擁吻,齊昊英俊的臉龐,厚大的手掌撫摸自己乳房的感覺,破處時的刺痛,抽插時的快感,銷魂的高潮……單單是回憶,田靈兒的身體本能地燥熱了起來。甚至忍耐般地微微咬了咬自己的紅唇。
「嗯……」對於房事的回答讓田靈兒很不習慣,甚至感到了些許的羞恥。
「其實這種事情不用害羞的……很舒服不是麼?」聲音帶著一種難以抗拒的誘惑,深深灌入田靈兒的腦海之中。
「剛開始很痛的……」田靈兒微微皺了下眉頭。
「後來很舒服不是麼?痛只是通往快樂的前奏,不值一提的,不是麼?關鍵是為了你的丈夫,那麼一點點的痛根本算不上什麼吧?」
「是的,根本不算什麼……」田靈兒微微一笑,很驕傲地抬了抬頭。
「你們多少時候行房一次?」
「半月一次……」少女低低的聲音掩飾著自己的羞澀,「他太忙了,龍首峰的事情很多……」
「他不在的時候,你怎麼辦呢?自慰過麼?」聲音的背後仿佛帶著一絲的期待。
「嗯……很少……」田靈兒低低地說。
「你是怎麼自慰的呢?」
「我……」田靈兒的聲音突然止住了,可能是由於這個問題太過於敏感了,
「啊……」田靈兒發現自己的乳房有種被撫摸的感覺,乳頭仿佛不斷地被捏弄著,但是身體卻不能阻止,而精神上更是無法克制地回憶著自己自慰時的種種。我自慰的時候不也是先撫弄自己的乳房的嗎?慢慢地田靈兒沉入這種手淫般的刺激之中。

「你是這麼手淫的嗎?」聲音繼續誘惑著田靈兒。
「是的……先是……乳房……」田靈兒仿佛在忍住害羞的情緒,「然後,是我的下面……」
「是小穴嗎?」聲音有意地用著低俗下流的稱呼。田靈兒並不回答。
「是小穴嗎?」聲音催促到。猶豫了一下,田靈兒最終說:「是……是我的小……穴……」
「真乖,說出來會讓你更加舒服……」田靈兒感到有只手非常有技巧地挑逗自己的肉體,使自己的情欲不斷地燃起。
「嗯……嗯……」刺激的快感從乳頭蔓延開去,仿佛一團熊熊地烈火流動在田靈兒美妙的肉體裡面。田靈兒的下體已經不可控制地騷癢了起來,兩條豐滿的玉腿相互微微摩擦表現出身體對於性交的渴望。俏麗的臉龐微微泛起紅暈,兩瓣紅唇嬌喘著更是鮮嫩欲滴。

「舒服麼?想要嗎?」聲音不斷引誘著。
「啊……啊……」田靈兒的身體雖然已經處在崩潰的邊緣,卻仍然留有女性的矜持。
忽然,手的動作停止了。但是欲望卻因此更加強烈,田靈兒忍不住發出不滿的「嗚……」聲。
「想要嗎?想要嗎?」聲音又一次響起。
「啊……給我……給我……」田靈兒徹底情迷意亂了。
「說,操我!只要說了,就給你快樂!」
「操……我……操我!」田靈兒拋棄了羞恥心,說出了淫亂的話語。仿佛有一股能量立刻侵入了她的下體,不斷挑逗她花心的深處。
「啊……不行了……不行了…… 要去了……」
「記住這種感覺!把它深深刻入你的內心!你的丈夫喜歡,而你也會喜歡的不是麼?」
「是的!我喜歡!我喜歡!」田靈兒的內心不斷重復著,
「啊!!!」田靈兒在高潮中昏迷了過去,雖然失去了意識,但是嘴邊卻掛著一絲甜美的微笑。
「很好,第一階段完成了……」三妙夫人撫摸著田靈兒美麗的臉蛋,走入背後的黑暗之中。

陸雪琪安靜地躺在床上,這已經是她第50個男人了。雖然剛剛經歷了一次高潮,但是體內的欲火仍然在蠢蠢欲動。
她知道自己已經越來越難以控制自己的身體了。曾經明淨的雙眸現在已經充滿著勾魂的妖媚。鮮紅欲滴的唇微微喘息著,吐出少女的性感。她很清楚,自己還想要。但是身邊那個青雲弟子已經奄奄一息,剛剛射精的肉棒一蹶不振。陸雪琪白玉一般的手握上了他的肉棒,輕輕套弄著,雙眼透露出對於肉欲的渴望。
「陸師姐……不要……唔……」還未說完,嘴已經被紅唇堵上。隨著肉棒的勃起,真氣繼續向外洩露著。
死亡…已經離他不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