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神奇女俠與男人 -6

神奇女俠與男人
(WONDER WOMAN AND THE MAN)


  男人一大早就起床,他有一大堆事情等著他,他進入去海波莉拉被囚禁的房間內,當然這位亞馬遜皇后是全身赤裸裸且手腳都被綁住。他看的出來她曾嘗試脫逃,在地板上可見鐵鍊摩擦的痕跡,但這一切當然是徒勞無功的。
  他先對著她笑著但又突然沈下了臉,男人解開綁在吊鉤上的繩子也替她解開手銬,當束縛解開時,海波莉拉幾乎跌坐在地下,然後男人指著門示意她走過去。海波莉拉試著緩步走過去,但她的腳幾乎被綁在她腳上的木棒所跘倒,她不由得跪下時,這時,她看見男人面露微笑。

  「天啊!他意思是要我爬過去。」海波莉拉心中想著。
  「不!」海波莉拉大吼並坐了下來,男人立刻處理她的反抗,他用力拉住綁住她手腕與手肘的繩子這讓她痛的大叫並迫使她再次跪下,然後他捲起繩子,用力鞭打她赤裸裸的屁股。
  『嗖嗖!!啪!!啪!!』
  這在海波莉拉雪白的屁股留下了紅色的鞭痕,她也痛的大叫,男人再次指著門,並威脅的揮舞著繩子,她只好順從地趴下去並像狗一樣爬行著,而膝蓋與地上摩擦發出聲音這讓她感到非常屈辱。
  當她緩慢的爬著,男人全神貫注看著她搖動的屁股,當她終於爬到門口,他扯住繩子示意她停下來,他迅速的將木棒移走換成有鏈子相連的腳鐐,然後他命令她繼續爬向玄關。當海波莉拉一步一步艱難的向前爬時,他的目光集中在她的屁股前後的擺動,他知道這次不是肏這賤人屁眼的時候,在幹她之前,有太多的事要調教她。
  當她爬到門口時,她稍微遲疑一下,她的屁股立刻挨上一鞭,男人指示她穿過門爬下樓梯到地下室去,她只好服從命令,她慢慢的、小心的爬下樓梯。
  到了地下室,地板是木頭鋪成的感覺不是很平滑,而且非常的冷,她爬了好一段路,她的膝蓋開始流血,她知道他一直在看她爬,這讓她的自尊受傷並感到屈辱。她緊接著爬向一扇關上的門,他示意她停下來並打開了門,她看到裡面的陳設非常的面熟,男人再次鞭打她的屁股示意她爬進去,她爬進房間內,他接著關上門。直到這時、她才瞭解為什麼她覺得見過這裡,這就是他調教黛安娜與多茜拉的地方,所以他也打算對她如此做,海波莉拉下定決心這次她一定要抗拒到底。

 * * * * * * * * *

  男人有點耽心,他已經調教海波莉拉兩個禮拜了,她仍未投降,雖然當他對她施以痛苦與淫慾交錯的調教成效很好,可是她的意志並沒有被打敗,他知道神奇女俠與神奇少女會在月底回來,如果在這之前他還不能擊敗她的意志力,那他將會失去他的兩位超級女英雄奴隸。
  他必須對海波莉拉施予最特殊痛苦與淫蕩交錯的調教,所以他將用他的最佳的道具了。要靈活運用這道具需要一些力氣,要妥善運用手腕的力量好讓鞭子迅速在她顫抖的屁股或乳房上留下美麗的鞭痕。
  開始調教了,他覺得這實在太神奇了,他幾乎覺得他已經征服她了,他的鞭子落在她的乳房上時,海波莉拉會扭動她被綁緊的身體大叫著,而每一鞭都會讓她的巨乳劇烈的抖動。
  他會猛抽她的右乳房,並立刻用嘴吸吮她的左乳房,這時她的眼睛會瞪得很大並開始因恐懼而大叫,可是她會立刻在心裡建立好保護牆,以防止自己的精神上投降,男人知道他幾乎要贏得勝利,可是他必須打破這道牆的防衛,他也知道他可以在他放棄之前粉碎她的意志,但如何做呢?
  他決定要給這母狗另一套調教,首先他改變綑綁她的方式,他將她綁在十字架上,而海波莉拉可以想像接下來他將要做的事。這也留給他想像的空間,她的美麗讓他無法集中精神,他希望用雙手好好的凌辱她,也要用雞巴狠狠的操她,讓她像像蕩婦般的淫叫,海波莉拉因身上傳來一陣陣的劇痛而低吟著,他在她身上施虐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她試著讓身體動一下,好讓發麻的手腳回復一下,可是當鞭子再次重抽在她的乳房上時,隱藏在記憶中的東西又被喚醒。
  「不!」她拼命的搖頭好將這可怕的念頭趕走,她必須集中心志去對抗,再撐幾天,黛安娜與多茜拉就會趕來,然後大家可殺了他,而我己會啖其肉。為何我會受到如此的遭遇,即使是希臘的入侵者也沒有這樣子對待亞馬遜勇士,慢慢地她完成了自己的心理建設,讓自己好過多了,雖然她的身體被如此的凌辱,但心中卻想得很清楚,知道一定要撐過這段時間,她試著調整一下自己被緊緊綁在X木架上的身體,好讓自己好過一些,她的手臂緊貼在冰冷的鐵製手銬上,她的臀部正置在X的正中央,而她的雙腿被大大分開固定在下面的木頭上。她的陰戶還覺得還殘留著男人的精子;
  「天啊!這男人的雞巴是如此的大,連海克力斯都沒那麼的大。」她回想起那些入侵的希臘戰士與她短暫的幽會,她是難以被滿足的,但這個男人這個平常、肥胖的男人,居然讓她像個蕩婦去迎合他的雞巴,即使是痛也會轉變成性慾,這痛,她想著,她的乳頭又開始變硬了。
  「不!停止思考!」她自覺不可再陷入淫慾的境界中。
  「卡嗒、卡嗒!」這是什麼聲音,海波莉拉立刻提高警覺,她的五官立即掃瞄著整個黑漆漆的房間。
「在那裡?聲音的來源是那裡呢?卡嗒!!」她鎖定目標了,一對螢光的眼睛正正視著她,她的瞳孔放大,而從她的喉嚨中發出警告的聲音,示意不要靠近,她認出是一隻有著長尾巴的老鼠,她開始回憶,她整個人沈浸在她只有十六歲的記憶中。


 * * * * * * * * *

  當海波莉拉年青時,她是同儕中是最聰明的學生,有著最好的運動天份,而且相當美麗,她的身材如同雕像般的完美,這是上天賜給亞馬遜天堂島民的禮物,但她的母親對此卻感到不安,她對她女兒在學校的表現與在運動場上傑出的表現而感自豪,但她仍就是不安,那就是海波莉拉無法與同儕好好的相處。
  皇后如道光憑腦袋與體力是無法治理這個島的,一位皇后一定要具備與人民有良好關係的,海波莉拉有時會對她的同儕是如此的無禮與粗魯,如果她的女兒成為皇后,這樣的態度只會導致毀滅,這也是為何海波莉拉自學校放學後,她要海波莉拉與其他三位女孩一起去玩打獵遊戲。她認為如果海波莉拉能和其他女孩一起溶入團體中,也許她會學會如何更開放與更友善,一聽見母后的吩咐,海波莉拉一開始非常的生氣,她最討厭的事就是被迫要和其他女孩一起玩,尤其是與葛瑞斯,她是戰神的女兒,在功課、體能上,她幾乎與海波莉拉不相上下。
  她與海波莉拉一樣美麗,而其兩人是葛瑞斯的好朋友,蘿絲是個美麗的女孩卻沒什麼大腦;蘇菲亞是位有著黑頭髮的女孩,她已經申請加入軍隊中,她剛過十六歲生日而且她馬上要入伍了。海波莉拉向她母親懇求讓她留下讀書,但她的母親拒絕了她,並將她趕出去玩,這三位女孩向海波莉拉鞠躬,葛瑞絲接著說:「準備好去打獵遊戲了嗎?公主!」
  「當然!誰要當獵人呢?」海波莉拉接話。
  「那你來好了,畢竟妳是我們四個人中最棒的,為了讓遊戲更有趣,我們決定妳一次要捉我們三個人,而不是一次一個,她覺得如何呢?公主!」
海波莉拉想了一下說:「嗯!一次抓三個人,很好,我喜歡這個建議,我可以早一點把這個無聊的遊戲結束掉,好早點回去看書,好了遊戲開始了,我會給妳們五分鐘的時間去躲藏。」
  一聲口令,三位女孩飛快向樹林跑去,她們分別跑向不同方向,這讓海波莉拉更難抓她們,海波莉拉被瞞在鼓裡,葛瑞絲有個計畫與這個打獵遊戲無關,葛瑞絲非常討厭這位年青的公主,她承認海波莉拉的能力,但非常痛恨她對待每個人的樣子。所以也將利用這次機會,給這位驕傲的公主一點顏色瞧瞧,而蘿絲與蘇菲亞也很快的加入這個計謀,她們兩位也曾被海波莉拉輕慢過,她們也希望討回公道。
  葛瑞絲確定她的足跡可以輕易的被追蹤到,而她就躲在一個垃圾桶旁邊,這是天堂島的堆肥處,而桶中裝滿了堆肥,且這垃圾桶還沒有被工人拿去倒掉,這垃圾桶將是葛瑞絲計畫中重要的一環。海波莉拉尋找著線索,很快的,她發現葛瑞絲的足跡,她立刻穿過樹林。她計畫先逮住葛瑞絲,一旦先抓住她後,剩下的兩人就簡單多了。
  很快的,這位年青的公主發現自己正接近一個垃圾堆肥的垃圾桶,她放下腳步並停了下來,接著她小心的觀察著四周,這是一個很好的偷襲場所,所以她小心的觀察,她知道葛瑞絲也擁有絕佳的運動細胞與大腦,所以她小心的移動好找尋她的獵物,然後她鎖住一個地方,她確定葛瑞絲就躲在其中,就躲在她左手邊的灌木叢中。一般而言那是個絕佳偷襲的好地方,但海波莉拉瞭解葛瑞絲,知道她不會躲在那麼明顯的地方,所以她一定躲在那面那棵樹的後面,公主偷偷潛行到樹旁,並躍上樹頂好向下偵查,果然她看見葛瑞絲就躲在比較低的樹枝上,好隨時向下偷襲。  海波莉拉輕蔑笑著說:「抓到妳了,葛瑞絲,很好的計謀,一般人是會上當的,但我逮住妳了!」
  葛瑞絲笑著回答說:「正好相反,我的公主,是我們抓住妳了。」
  這時海波莉拉回頭一看,蘿絲與蘇菲亞正從背後給她狠狠一擊,將這位吃驚的公主打落在地上,海波莉拉被擊昏在地上,只能無助的躺在她的俘虜者面前,這三位陰謀者將海波莉拉抬了起來,然後將她丟在垃圾桶中,海波莉拉落入垃圾桶的中間約兩呎深,就跌入在已經腐爛的葉子中,當這位傲慢的公主被堆肥所包圍時,蘿絲與蘇菲亞大聲的嘲笑著她,但是葛瑞絲有另一個計畫,她拿出事先預藏的繩子,開始綑綁這位昏迷的公主。  「妳們兩住不要笑了,幫我綁住這位小賤人。」
  她對著蘿絲與蘇菲亞大吼,這兩位女孩立刻住口並對葛瑞絲露出疑惑的表情。
  「綁她?可是她是皇后的女兒,我們不可這樣做。」
  「可以,我們可以,過來幫我,妳不需要愛戴她,難道妳忘了她是怎麼對待我們的?妳忘了嗎?現在,我說,要給她一個教訓。」
  「可是她可能會受傷,到時候怎麼向皇后解釋?」
  「她知道的話,什麼也不會說,這就是她所養大的小混蛋,現在在她醒之前,過來幫我。」
  蘿絲與蘇菲亞慢慢的走近垃圾桶,葛瑞絲指示她們將公主的連身裙與馬甲脫掉。當她們問為何要這樣時,她解釋當她們釋放公主時,她們可以先洗好衣服還她,好讓她有衣服穿回去。因此海波莉拉被剝的一絲不掛,而葛瑞絲又拿出事先準備的四個木樁釘在地上,接著,海波莉拉的手腕被綁在木樁上,接著她的雙腿被大大的分開並分別用繩子綁在腳踝,最後葛瑞絲拿破布塞入海波莉拉的口中並緊緊綁住。
  完成後,三位女孩退後一步,葛瑞絲說:「別耽心,我們只要讓她躺在這裡一下子,最重要是讓她感到丟臉,這是她該得到的教訓,我們在一小時後回來並放她走,現在我們將痕跡掃掉,別免別人追蹤到這裡。」
  說完三位女孩就離開了,只留下海波莉拉一個人赤裸裸的留下來。但是她並不是一個人,在垃圾桶旁邊有一窩老鼠,那隻看來最大、最老有著黑灰色的毛與很長的尾巴一定是其中的老大,這些老鼠是由這些堆肥所供應旳食物,它們被海波莉拉的身體所打擾時,它們立刻躲在葉子下,直到三位女孩完成任務並離開後,它們才現身。
  它發覺四周又恢復平靜,所以它又回到堆肥處,在那裡它看見海波莉拉躺在旁邊,對這對龐然大物它束手無策,但看來無害,它決定去探險,它走到她身旁開始嗅著她,它感覺到她還有生命只是睡著了,所以它伸出爪子慢慢地攀爬上她赤裸裸的小腹。從老鼠爪子傳來的刺痛逐漸喚醒海波莉拉,老鼠開始舔著這位赤裸裸的亞馬遜公主雪白的肌膚,它享受肌膚上的鹽味混合上堆肥的味道,它貪心的舔著、舔著並朝向她那壟起的乳房。

  當她完全醒過來時,老鼠的頭正埋在她那多汁的乳溝中,一開始她瞪著這老鼠,並試著將它甩開。這時她才發現她的手腳都被綁住,她知道她全身赤裸,當她不斷掙扎時,老鼠卻安穩地爬上她乳房的頂端,這老鼠很清楚它所要的,它再次舔著由妳肌膚提供的鹽份,海波莉拉試著大叫求助,可是塞住嘴巴的布只能讓她發出低吟聲,但這對老鼠而言已經夠大聲了,它也知道有一些大傢伙會來到這裡,這表示它必須放棄這頓美食,所以它直視她的眼睛,它察覺到她的眼神充滿著恐懼,它決定用它對付它妻妾的方式收服她。
  所以它高舉起它的尾巴,抽向海波莉拉的右乳頭,這讓她從右乳傳來一陣劇痛,當她從破布中發出低沈的痛苦叫聲,她的身體也拱了起來,這老鼠繼續擊向她的左乳頭,她只能又再次沈悶的呻吟聲。它來來回回的擺動它懲罰尾巴,尾巴一次又一次輕彈在她的乳頭上,每一下都讓海波莉拉發出苦惱的呻吟,老鼠會等她靜下來又再次舔著她右乳嬌嫩的肌膚,當老鼠粗糙的舌頭滑過她敏感的肌膚,她從破布中吐出呻吟聲與啜泣聲,而老鼠又再次用尾巴鞭打她的左乳且又再次舔著左乳,當痛苦一再襲來,海波莉拉只能大叫等待虐待結束,當老鼠又開始舔她時,她只能發無助的呻吟。
  在老鼠舔了約五回後,它跑在海波莉拉的面前瞪著她,它的眼珠子死命盯著她,而她發現自己無法將目光轉開,她覺得這老鼠的樣子讓她心生恐懼,而且愈來愈加深,逐漸地她已經屈服於它了,她瞭解如果她保持安靜,老鼠將不會傷害她,她認為老鼠只是要舔她身上的汗,所以她決定順從老鼠的意思,保持安靜。

  老鼠非常滿意從她眼光流露出的投降意思,所以它重新舔著她的肌膚,它一邊舔一邊移動著腳步,這在她嬌嫩的肌膚上留下了踏痕,這對海波莉拉是難以忍受的,但她仍保持安靜以免老鼠又會對她的乳頭發動折磨甚至是更糟的結果。老鼠移動到她的小腹接著又移動到她的左大腿,在那裡它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這是一股當它到後宮享受與妻妾交配時所產生快樂的味道。
  於是它移動到地上,在她大大張開的大腿之間觀察,它看見有一股糾纏的陰毛,在茂密的陰毛中露出了粉紅色的陰唇,而陰唇正滴著一些淫水,老鼠朝向陰唇前進並伸出舌頭舔著滴下來的淫水,這讓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興奮,這液體嚐起來是如此的辛辣地、帶有撲鼻的鹽味,它決定要多一些,所以它開始咬碎陰毛,好隔開它的阻礙,朝向它的目標。海波莉拉不敢相信發生在她身上的事,這老鼠正舔著她的陰戶,天啊它正在咬著陰毛。  不!!一定要阻止它,但她根本動彈不得,當老鼠將舌頭深深的伸入她的陰唇中時,而她無計可施時,她的已經怕極了,當這位老鼠強姦者的舌頭滑過她的性感帶時,海波莉拉發出一陣隱隱約約的舒坦呻吟聲,很快地的她被性慾所吞沒,當老鼠啜飲著這美味的液體而刺激著她的性感帶時,她的淫叫愈來愈大聲了,但沒人聽見。

  老鼠的舌頭舔著她已經腫脹的陰唇時,她整個人弓了起來,她幾乎洩了,她的騷穴流出更多的淫水,這讓老鼠更是大口大口的喝著,然後它再次舔著她的陰唇,而她又再次弓起身體,更多的淫水潺潺流出到老鼠等待的舌頭上。老鼠瞭解當它舔到這個肉塊時會產生更多好喝的液體,所以它開始全力舔著她性感的肉芽,當老鼠的舌頭一再襲上她的陰唇,海波莉拉陷在淫慾的漩渦中,當老鼠一再舔著,她的感官反應更是一次比一次激烈,而快感與痛苦的交雜如同電流一樣的襲來,這讓海波莉拉開始隨著一波又一波的快感淫蕩的擺動她的屁股,她的理性已被慾望所吞噬了。
  老鼠退了好幾步,對於海波莉拉不肯安靜下來,它非常的憤怒,所以它重新爬到她胸部的頂端,慢慢地,海波莉拉從高潮中回過神來,老鼠就正坐在她面前,瞪著她的眼睛。海波莉拉感覺到老鼠是佔絕對的優勢,她只好溫馴的靜靜躺著,在啜泣下她知道老鼠已經完全打敗她了,她必須聽從她並安靜躺著。這時老鼠突然向左看,它知道有人接近這個地方,在給海波莉拉狠狠一瞥後,它慢慢地回到垃圾桶中。

  一陣腳步聲接近,這正是俘虜海波莉拉的人回來釋放她,蘿絲和蘇菲亞對她充滿著歉意,葛瑞絲一開始沒任何歉意,但她看見在海波莉拉乳房上留下的腳印與紅色的咬痕,她也對這位亞馬遜公主道歉了。海波莉拉告訴她們忘了這件事的發生,她們發誓保守秘密並不會向任何人提起,接著她們將海波莉拉帶回皇宮,海波莉拉回去洗了個澡並將陰毛全部剃光,這一來她的母親才不會看見老鼠在她陰毛上肆虐的痕跡,接著她在身上的傷口塗了藥效乳膏,有消去所有的咬痕。  這件事大大的改變了她的性格,海波莉拉對她的同儕非常的友善,很快的她受到人民的擁戴。皇后對這個改變非常的高興,她知道她的女兒將成為一位很好的皇后,當海波莉拉繼承了皇后,她所下的第一道命令就是廢除島上的堆肥,所有的垃圾都丟向在北邊的火山口燒掉,因此不再有堆肥與垃圾。
  她也對島上的老鼠發動了大掃蕩,這足足花了五年的時間才讓老鼠自島上絕跡,但不久她就聽到神諭宣稱她的命運『老鼠將導致妳沈淪』,這時,神諭的字眼不斷讓綁在X架上的她在腦袋中迴旋,恐懼終於打敗了她,她開始尖叫。

  這時男人正在地下室輕鬆看著他肏著神奇女俠的錄影帶,當他聽見尖叫聲他立刻衝向囚禁海波莉拉的房間,他看見海波莉拉已經昏迷不醒,她的頭垂在她的胸部上,他的眼睛掃過整個房間,他發現房間的一角有隻老鼠匆匆忙忙正躲到報紙的後面,男人感到奇怪,為何一位亞馬遜勇士、勇士皇后居然怕一隻老鼠?過了好一陣子,海波莉拉才悠悠醒來,又濕又冷的水泥地板正貼在她的背脊上,從臀部與雙腿傳來的感覺她知道繩子將她的四肢被大大張開,她的手腕與腳踝仍被銬上的。
  她靜靜躺著,直到她聽見”卡喀!卡喀!”的回音再次佔據她的心靈。
  「老鼠!天啊!跟以前一樣,它又回來了,而且我沒抵抗能力。」她將頭舉起悲憤的大叫:「不!」
  沒錯,她是對的,老鼠已經回來了,男人捉住老鼠後做了一些準備後,將海波莉拉綁在地板上後,他退到暗處觀察,在那裡他看見老鼠慢慢接近這位被綁住的皇后的胴體,這時海波莉拉因害怕而尖叫,在恐懼下她的身體嚇了一身冷汗,也幾乎嚇跑了老鼠。
  老鼠看出她的恐懼,老鼠大膽的爬上她平躺的胴體,海波莉拉極度驚恐瞪著老鼠,她回想起這與在島上的情況一模一樣,沒錯,她覺得她從沒離開過那垃圾桶旁邊,老鼠朝著她的胸部移動,可是從她身體的另一端傳來一陣很濃的味道,它被這味道所吸收,它又慢慢地它移動到她的小腹,很快的發現這甜美味道的來源,它的舌頭開始舔向她那無毛的陰戶,一次又一次它的舌頭伸入她的陰戶中以啜吸著她的淫水。
  海波莉拉不禁忘情的大叫,這嚇到老鼠,它舉起頭從她的乳溝間瞪著她,海波莉拉的眼光與老鼠的眼光相對時,她整個人僵住了,她的頭垂然低下並不停的喃喃自語說:「我必須服從老鼠!我必須服從老鼠!」

  這讓躲在暗處的男人非常的震驚,他看著一隻平常的老鼠居然可以讓這位驕傲的亞馬遜皇后屈服,而海波莉拉一點也沒注意到這隻老鼠脖子上套著一個頸環,有一根細線綁著,在線的另一頭正在男人的右手上,男人慢慢地接近她,準備好好欣賞這一場好戲。
  他興致勃勃看著老鼠舔著這位被綁女人的性感帶,很快的,海波莉拉的大腿因高潮而顫抖著。她緊閉雙唇不讓任何聲音吐出,當高潮過後,她才聽見有旁邊有人移動的聲音,她抬頭一看,男人充滿笑意的眼神與她目光相對,她羞愧的幾乎焦地自容,男人蹲下來將老鼠自她的身體移開,他並展示連在老鼠上的細繩與頸環,他握住那隻飽食的老鼠並對著海波莉拉露出勝利的微笑。接著他自外套口袋中掏出一個有金邊裝飾的皮件,在兩端各有一個帶鉤,在皮件的中央有一小塊金屬板,上面連著一個小鈴鐺,這是屬於她的奴隸頸環,他放在她面前,輕聲的問她是否收下這項環並當他的奴隸,以前她總是大力拒絕,現在他左手拿著頸環,右手是老鼠,輕聲的要求她接受他可以支配她,當她聽著他的要求,神諭的字再次襲上心頭『老鼠會導致妳沈淪』

  現在她瞭解這是她命定的事實,這是天註定的,在她眼睛不禁熱淚盈眶,她對他說:「我...我收下,主人,我現在是你的、、你的奴隸。」
  一聽見這些話,男人微笑看著她,他放下了老鼠並小心的將繩子綁在十字架上,接著他向著他最新一位的奴隸前蹲下,將奴隸的頸環套在海波莉拉的頸子上,套好了後,他立刻起身脫光衣服,露出他那12吋的雞巴,他爬向她大開的雙腿間,將龜頭放在她已濕淋淋的陰戶入口,在他發出滿足的咕嚕聲中,他慢慢沈下腰自陰唇中插入,當他的雞巴填滿她的小穴時,海波莉拉感覺到她殘存反抗的力量正一點一滴的消失。她現在是屬於他的,他擁有她正如同神諭所預言的,現在她已經完全臣服於他了,如同一位奴隸應做的,男人給了她一個深吻,將舌頭深深的伸入她口中,吸吮著她的舌頭同時又用雞巴深深插入她的體內。
  突然的,他結束了深吻並自她的胴體上離開,並拿起了褲子,當他自她的身體離開時,海波莉拉不由的大叫,但他注視著她,示意她安靜下來,他從口袋中掏出鑰匙很快的將束縛在她手腳的手銬、腳鐐解開。
  他給了她新的自由,他也知道她的亞馬遜力量可以輕易的殺死他,海波莉拉也知道這一點,但他們都知道她不會這麼做,她現在的的確確是他的奴隸了,她會照著他的要求做任何事。
  男人重新爬在這位亞馬遜皇后的身上,給了他的性奴隸第一次的正式的性調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