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39,40

(39)上面的一個洞和一條溝

  由於有事求人嘛,樂旋今天準備的午餐可是豐盛了,其實現在就是不再滿足麗娜的條件,她也會幫忙的,自從她拿出根她爸爸的那盤錄像帶,我就知道麗娜一開始就準備幫忙了,而且樂旋還和她一起在整我,不過我對自己的能力還是滿自信的,而且麗娜其實還是一個騷而不濫的女人,多一個又怎麼樣,反正現在女人多了,對於這種偶爾一次的女人,我是不會又太高的要求的,逢場作戲嘛。

  吃過飯,麗娜就完全恢復了,真是厲害,還跟樂旋一起去收拾碗筷,一切結束之後,大家倒不急於馬上發生戰爭,吃飽了就上場,會消化不良的。
  大家坐在看電視,可是麗娜滿臉笑容,看來她對我的本事還是很滿意的,那是不是下面的菜就可以免了呢,不過我還不願意免呢,看著襯衫下包裹著鼓鼓的乳房,就知道是一對豪乳,將肉棒夾在兩座山中間,享受這種服務,我好像還很少,原來我並不在意這個,看來以後對自己的女人也要開發這兩座山了。

  麗娜看到我一直盯著她的胸脯,當然知道我的意思了:「怎麼樣,哥哥,我的乳房不會讓哥哥失望的,下面你是想先上這上面的一個洞呢還是這一條溝?」
  「嘿嘿,你看著辦吧!」我雖然這麼說,可是眼睛直盯著麗娜的豪乳,當然表明了自己的意思了。
  「看你一副色瞇瞇看著人家乳房的樣子,當然就是希望先開發人家這一條溝了,我為什麼上午不讓你脫人家上衣,就是要給你留點意思嘛,你就先開發人家這條溝好了!」

  「麗娜,你爸爸有沒有經常開發你這條溝啊?」
  「怎麼,你還想第一次啊?沒有你的份了,二十年前已經被爸爸開發了,不過我爸爸並不喜歡這條溝,他最喜歡的還是下面的兩個洞,你上午都進去過了,所以讓你下午開發人家這條溝先了!」
  「看著你那裡高高的兩座山,我就想到家鄉的地形,我是農村來的,家鄉在山區,一條條山路就在半山腰上,兩座山中間是平地,農民們就開發成農田,農民們經常在農田里耕耘,看來今天我又要當農民了,好好耕耘一下你那片農田!」
  「哦,你這個比喻不錯嘛,那我豈不是比偉人還偉人了,我這兩座山可是可以移動的,愚公移山那麼多人才移動一座山,我等一會就會移動兩座山,將你這個農民壓在中間,讓你在中間好好耕耘好了!」
  「哦,那你就是女愚公了,咱們要不要現在就開始耕耘呢?」
  「那來吧,誰怕誰呢!」
  「到床上去,到床上去,沙發被你們弄的濕漉漉的,我要拆下來洗了,洗沙發真麻煩,早知道讓你們上床了,洗床單方便多了!」樂旋將我和麗娜推進了臥室,濤濤連忙跟了進來,她看來要學習麗娜如何移山,也要學習我如何耕地。

  看到雙乳隨著麗娜的走動上下不斷的晃動著,我就不想等待了,我自己先就將睡衣脫了,麗娜連忙就握住了半硬的肉棒,套弄起來,反正是熟女了,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就連脫帶扯將她的襯衫脫掉,脫掉她的胸罩,一對豪乳就顯露出來,巨大的豪乳竟然並不怎麼下垂,還是那麼堅挺的樣子,乳暈也不大,乳頭高翹著,還保持著鮮艷的紅色,麗娜故意抖動了幾下豪乳,乳頭上下顫抖著,看來麗娜對自己的這對保持良好的豪乳很是自信。
  「怎麼樣,哥哥,好不錯吧?下午,麗娜給你服務,你要怎麼樣就說,麗娜按照你的意思來!」
  「還是女士優先吧,你說怎麼來就怎麼來好了!」
  「那便宜你了,我躺在下面,你騎到我身上好了,不過自己可要出點力哦,不要全部壓到人家身上。」
  「好的,不過哥哥我也不會虧待你的,我先試試她們的彈性怎麼樣?」看到麗娜躺倒在床上,我埋頭下去,就含住了一邊的乳頭,同時雙手壓在兩隻乳房上,真是豪乳,只能握住乳房的一邊,我大力的揉搓著,用嘴唇夾著麗娜的乳頭,用牙齒輕輕的咬著,用舌頭舔著。

  「哥哥,你的舌頭很靈活嗎,舔的我的乳頭越來越脹的,用力點咬,我喜歡你咬乳頭的感覺,對對對,舒服,用力揉,揉破好了,人家的乳房是不是很誘人啊?」
  我放開麗娜的乳頭,因為我的肉棒被她小手套弄的很硬了,我將舌頭在兩隻乳房中央來回的舔著,用自己的口水將乳房內側和中央的縫隙舔濕,然後示意麗娜放開肉棒,我跨坐在她小腹前面,麗娜連忙自己雙手握著乳房的外緣,我就將肉棒頂在雙乳的中間,緊貼著中央的平地縫隙上,麗娜連忙雙手往內緊壓著雙乳,柔軟的乳房立即將肉棒給包裹住,真是一對豪乳,整個肉棒都被她的乳房夾了進去。
  我雙手撐在麗娜頭的兩邊,屁股坐在她身上,然後前後挪動著屁股,將肉棒在麗娜的雙乳見抽插起來,有了剛才口水的潤滑,抽插的很順利,濤濤在旁邊隔著一幅摸著自己的乳房,大概是在掂量自己的乳房能不能想麗娜這樣包裹我的肉棒了。

  由於在乳房中間抽插跟下面兩個洞感覺不一樣,下面的洞終究有個深度,但是乳房中央卻是可以伸縮的,當我用力前頂的時候,可以將龜頭頂出去,當我往後抽的時候,可以抽的很後,然後再往裡猛插。
  麗娜緊緊的壓著自己的乳房,堅硬的肉棒在雙乳中間大力的抽插摩擦著,這種摩擦很快就讓我興奮起來,看著抽插雙乳間的乳溝,就能想像到在抽插小穴和菊花洞時的樣子。
  雖然在雙乳中插的還算舒服,可是由於角度不好,而且屁股坐在麗娜身上,抽插的速度受到了限制,而且姿勢還比上午抽插小穴和菊花洞還累,經常我就直接坐著,麗娜會自覺的雙手前後揉動著乳房,在肉棒上摩擦,但是這樣要迅速射精還是有些困難。

  「濤濤,幫你爸爸舔舔前面的龜頭!」麗娜可能也知道這樣我會很久不射精,但是我壓在她身上,讓她承受了很大的重量,她就讓濤濤幫忙了。濤濤上午觀戰一個上午,下午又是觀戰,現在終於有機會了,她將頭側壓在麗娜的脖子上,當我抽插著將龜頭露出的時候,她趕緊伸出舌頭,頂在龜頭上不斷的舔著,我故意將龜頭頂出乳溝時間長一點,享受著濤濤舌頭的舔動。肉棒被麗娜柔軟的乳肉包裹著著摩擦著,龜頭被濤濤的舌頭舔著,這種刺激果然來得更加兇猛一些。
  我也不想支持很久,因為還有上面的一個洞需要滿足,我開始大力的快速的在麗娜的雙乳見抽插,濤濤賣力的伸出舌頭緊緊的頂著龜頭,舌尖挑逗著馬眼,即使這樣的刺激,我竟然還是支持了快三十分鐘。
  「哥哥,啊,你的肉棒開始發脹了,是不是快了,濤濤,舔重些,你爸爸快來了!」
  「是的,我快來了!」我迎接著這股興奮,也不管麗娜的身體能否承受我的重量,全身壓在她身上,快速的抽送著肉棒,龜頭沾上濤濤的唾液,在麗娜雙乳見抽插的更加順利了,很快龜頭的酥麻感覺就向四周擴散,肉棒開始顫抖起來,突然重重的顫抖幾下,麗娜迅速將濤濤推開了。

  馬眼這個時候就打開了,精液猛烈的噴射而出,大部分打在麗娜的下巴上,有一些射的較高,落在麗娜的臉上、嘴唇上,甚至鼻子上,好像還有一點射到她鼻孔中了。

  麗娜伸出舌頭,將嘴唇上的精液舔了進去,仔細的品嚐起來:「哥哥,你的精液很粘稠嗎,而且很有勁,看來本事不小,今天已經射了三次了,就看你能不能繼續努力完成最後的任務了。」
  「哎呀,現在不行了,累啊,讓我躺會!」我順著麗娜的意思,就躺了下來,我不能讓她認為我太厲害了,否則以後豈不是要被她壓搾了,性慾這麼強烈的女人還是少惹為妙,否則我那麼多女人怎麼滿足的過來呢。
  我還真迷迷糊糊的就睡過去了,也不知道過了多少時候,感到肉棒自己又硬了起來,睜開朦朧的雙眼,才知道並不是肉棒自己硬起來的,是麗娜已經開始主動用小嘴含住了肉棒,看來上面這個洞要開始進攻了,已經不用等到晚上了。
  看到我醒了,麗娜放開肉棒道:「哥哥,沒想到啊,你這麼厲害,兩個小時前射的,現在又能硬起來,旋兒啊,你真是性福,怪不得對那些哈巴狗樣的男人你總是不屑一顧哦!」我也知道,很多中年男人知道樂旋現在離婚是單身,幾個躍躍欲試的,甚至還有想跟樂旋結婚的,當然是想人才兩得咯,樂旋跟我講過,其中還包括一個什麼大企業家呢,可是臣服在我的肉棒之下,樂旋哪裡還會看上其他的男人呢,對於這一點我倒是很自信的。

  「怎麼樣,知道哥哥我的厲害了吧,用你幫助旋兒換來今天的四發炮彈沒有虧待你吧?」
  「四發?現在才三發而已,第四發還不知道會不會卡殼呢,等你發出來了再吹噓吧,看你能在多長時間內發出這第四發炮彈?」
  「想要快些發炮嗎?這也容易,你還是仰躺在床上,」我在麗娜脖子上墊了一個靠枕,讓她頭部往下略微仰面下垂一些,「讓我從上面插你,把你的小嘴當成小穴,肯定很快就會發射!」
  我屁股壓在麗娜的豪乳上,柔軟的乳肉摩擦著屁股,真是爽快,然後我上身爬到麗娜頭部的前方,將肉棒頂到麗娜的嘴唇上,麗娜趕緊張開小嘴,就將肉棒迎接了進去,我才不管麗娜能不能承受,一下就用力下壓,由於已經準備好了角度,一下就將肉棒插入麗娜的咽喉處,只留下一點點還沒有進入她的小嘴之中。

  沒想到我如此直接而迅速,麗娜好像還沒有做好準備,當大龜頭頂在她食道口上的時候,她臉部肌肉連連收縮,發出模糊的聲音,當然是說我太粗魯了,可是我更加粗魯的再次往下頂數下,直接將龜頭頂入她的食道中,麗娜連忙小嘴大大的張開著,看來龜頭的深入讓她有些手促無措。
  我正好乘她小嘴大大張開的時候,連忙快速的在她小嘴中抽插起來,幅度很小,龜頭一直沒有離開她的食道,這樣的攻擊連麗娜接受不了,連忙合攏最準緊緊的夾著肉棒,想阻止我的抽插,同時舌頭也在口腔中緊緊的抵著肉棒。
  可是,這樣緊緊的包裹、緊緊的擠壓,讓我更加感受到刺激,我反而抽送的快速了,龜頭時不時從食道中抽出又插入,還在麗娜慢慢能夠接受這樣的抽插了,但是她還是用嘴唇包裹著肉棒,舌頭已經開始在肉柱上舔動了。
  既然麗娜能夠接受了,我輕抽輕插也有些時候了,就慢慢的加大了速度,快速的抽插起來,小腹不斷的壓在麗娜臉上,肉蛋壓在她嘴唇上,隨著我這麼快速的抽送,麗娜竟然還能從最小偶爾發出一陣呻吟聲:「嗯嗯……啊啊……嗚嗚……」

  麗娜一邊呻吟著,一邊頭往兩邊擺,這樣當龜頭深入食道中的時候,龜頭就在中間摩擦著,讓我不自覺的顫抖,沒想到我竟然在麗娜的小嘴中發射的感覺比小穴和菊花洞來得更快,看來小嘴被開發的很少,知道深處沒有怎麼被開發。
  我連忙快速的抽動著,將肉棒大半根抽出,讓後一插到底,如此反覆著,當肉棒抽出的時候,麗娜趕緊用舌頭在龜頭上舔吸著,然後將舌頭做成一個窩狀,龜頭就順著這個窩往裡插去,插下的時候還能享受舌苔在龜頭上的摩擦。
  麗娜深處雙手抱住我的屁股,我每次大力插下的時候,她都用力壓著我的屁股,這樣似乎插的更深似的,龜頭好像越插越深了,食道的摩擦也好像越來越激烈了,我想肯定是麗娜故意在收縮那裡的肌肉。

  很快,想平時一樣,肉棒增粗了一點,龜頭膨大了一點,麗娜知道時間到了,雙手緊緊的扣住我的臀部,我再也無法繼續忍受了,禁不住「啊……」一聲大叫,隨著肉棒的一陣抖動,一股股的熱流疾射而出,貫喉而入麗娜的口腔。
  「咕嚕……咕嚕……」,麗娜沒有任何遲疑,她完全承受了激射而出的精液,然後舌頭在肉柱四周舔動著,隨著我肉棒的慢慢抽出,舌頭捲走了所有殘留的精液,直到我那激動的肉棒,尤其是龜頭不再跳動,她吐出肉棒,然後用舌頭在龜頭上仔細的舔吸著,將縫隙中殘留的一點液體,哪怕不是精液,也捲走了,如果這是個強盜小偷的話,我想實行的絕對是三光政策。

  「唔……」,當我將屁股從麗娜乳房上移開的時候,她心滿意足的長長噓了口氣,看來她很滿意了,其他大家也不用說了,因為第二天樂旋就拿到了疾病證明,這樣樂旋就可以到單位辦停薪留職了,可以在家休息了。


  (40)為了兒子而付出的偉大母親

  總算樂旋的事情解決了一半,至於在樂怡那邊的另外一半,樂旋不知道通過什麼方式,竟然讓樂怡同意了,而且樂怡也知道樂旋懷上的是我的孩子,當然我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來哄樂怡,最後樂怡告訴了她家族的那邊的人,當然並沒有說孩子是我的,關鍵時刻老婆樂怡還是為我著想的。
  縣城醫院那邊也處理好了,不就花了幾萬元嘛,只是虧待了我兒子,有一年時間是黑戶,最後竟然要跟比自己小了整整一歲的弟弟(妹妹)成雙胞胎,這都是後話,此處不表了。

  星期一了,這個星期開始所有教師都開始上班了,這個星期四,學校就正是開學了,研究生新生就全部報到了,本科生還要等一個星期,因為本科生人數龐大,必須有更長的時間準備迎接新生才行。
  那些沒有什麼資本的研究生,不如說成績一般、沒有特長的,只能享受計劃外的指標了,但是我給研究生的待遇還是不錯的,由於經費很多,至少我給研究生的生活補貼在全校都是數一數二的,連我們校長的研究生都沒有我高,同時給他們配備的實驗外的條件也非常好,辦公室條件、宿舍條件等,都是一流的,有人就為這是打過小報告,認為我的研究生辦公室條件比一些剛入校工作的年輕教師的條件還好,可是打小報告的,不是挨了批評,就是被穿了小鞋,校長的妹妹琳琳都是我的人了,還找死打小報告,真是不自量力嗎?

  星期一中午,來自天津的李仲軍來報到了,小男生好像很靦腆,從資料我知道他爸爸好像是一個建築隊的,肯定是很忙,因為李仲軍的媽媽送他來報到的,真想不到城市裡長大的男孩子,還這麼靦腆,連第一聲老師都是他媽媽先喊出來的。
  當時琳琳正在旁邊,本來琳琳是準備來揩油的,所以看到李仲軍母子按門鈴進來,還有些不高興,看到李仲軍連一聲老師都不叫,琳琳就直接道:「李仲軍,都二十幾歲的人了,怎麼這麼靦腆呢,還要你媽媽送來?」
  「哦,琳琳,哦,忘了介紹,這位是我們中心的副主任楊琳老師,人心直口快,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快請坐。」

  「謝謝劉老師,也謝謝楊老師教訓,我這個孩子從小內向,他爸爸又沒有時間來,只能由我這個女人送來了,讓老師見笑了,仲軍,怎麼還不向兩個老師問好?」
  這個時候,李仲軍才問了我和琳琳老師好,而且聲音還很小,真不知道他大學是怎麼讀過來的。不過,李仲軍好像數學特別好,這一點正好在以後科研的統計分析上有特長,所以我才招他的,因為他總體成績並不突出,就是數學和英語好些。
  「李仲軍母親,」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稱呼學生家長,「我們這裡學生都很友好,你不用擔心,等一會我請你們吃飯,讓研究生都參加,大家熟悉熟悉,有一個研究生這幾天才報到,正好大家一起。」
  「謝謝劉老師,還要您請客,對了,您喊我楊梅就行了,說起來我還和楊老師同姓呢!」看來李仲軍母親楊梅倒是很會拉關係,不知道怎樣就教出一個這麼靦腆的兒子來了。

  「琳琳,你去安排一下吧!」
  「好吧!」琳琳竟然將美夢被李仲軍母子打破的氣發在我身上,用力在我胳膊上掐了一下,這正好被楊梅看到了,她好像意識到了什麼似的,眼睛連忙盯著我一會,然後對李仲軍說:「仲軍,你跟楊老師到去跟師兄師姐們打個招呼!」
  李仲軍低著頭跟琳琳走了,看到門被關上,楊梅就站了起來:「劉老師,這是我給您帶的一點天津特產,希望您不要嫌棄!」說著從包裡拿出幾包東西,送到我手上,我這才像打量女人一樣仔細打量了楊梅一番,四十多歲(從李仲軍履歷表上得知的)的女人,還能這麼白淨,肯定是平時只顧自己打扮而忘記了對兒子的教育,結果教出了這麼一個靦腆的兒子。
  當我用雙手去接她的禮物時,楊梅突然將禮物往前一送,這樣我的雙手不偏不倚的正好握在她雙手上,媽的,這不是故意引誘我嗎,不過四十多歲的女人還能有這麼白嫩的手還真是少見,我連忙將雙手放開,楊梅卻並沒有縮回手的意思,看來她已經是打定主意了。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她將上身埋得低低的將禮物送到我面前的桌面上,我正好從她的襯衫領口看到裡面紅色的胸罩包裹著的豐乳,看來肯定是故意的,她在向我展示她的本錢。
  「怎麼樣,劉老師,禮物您還滿意嗎?」
  「很好,很好!」別人給你送東西,我當然要說好了,可是這好像讓她誤會成我對她的身體還算滿意的意思了,楊梅直接提出來了:「劉老師,我並不想要什麼計劃內的指標,仲軍可以自己交錢,只是他太內向了,希望您能好好照顧他一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如果不是大問題,請您原諒他!」

  「這個當然,這個當然了,我會好好照顧他的,性格內向沒有問題,搞我們這行的,說不定內向還是個特點呢,你儘管放心好了!」
  「既然劉老師都答應了,那準備什麼時候收禮呢?」
  「收禮?我不是已經……」
  這個時候,楊梅突然從下面將整個襯衫和胸罩往上撥開,露出一對豐滿的乳房,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乳房還這麼堅挺,沒有絲毫下墜的趨勢,還真是不過,乳頭還保持著紅色,有些深的紅色,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了,我欣賞著乳房一時竟然忘記了推辭。
  「怎麼樣,劉老師,禮物還算滿意吧?我住在你們學校宏源賓館305室,就等你晚上來收禮了,如果你不來我就當你不願意照顧我家仲軍了,不照顧學生就是你老師的不對了,劉老師,我出去了!」說著,楊梅自己將衣服放下來整理好,出去了。
  媽的,竟然有這麼直接的誘惑,我還沒有經歷過四十歲以上的女人,這還真是個誘惑,死就死吧,晚上去收禮,哪有人家送禮我不收的,而且還會落下一個對學生不好的名聲,這可是名利雙丟的事情,只有傻子才會幹。

  一直到傍晚,我都在期待著去收禮,好在中午喝喝酒和下午比較忙,時間也就不知不覺過去了,晚上我自己偷偷出去吃了飯,八點不到就到宏源賓館去收禮了,嘗嘗四十多歲的禮物是什麼味道。
  楊梅打開門,看來她早有準備,只穿著睡裙,看來還真是一個養尊處優的女人,不就到南京來幾天嗎,連睡裙都帶著,蕾絲的睡裙哪裡能掩蓋那保持的不像四十反而如三十的身體,若隱若現,最是誘人了。
  她也不叫我坐,我也忘記了,我就如色鬼一樣盯著她,品味著這個禮品的價值,我想像楊梅這樣厲害的女人應當是閱人無數吧,所以也就不像對待小女人那樣拐彎抹角了,楊梅伸出小手,我就拉住,兩個人都不說話,就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楊梅倒不像是為了完成任務的樣子,她不緊不慢的將小手放到我胯間,肉棒已經從視覺的誘惑中站立起來,她的小手就隔著褲子在上面摩擦著,我也不示弱的將一隻手按在她乳房上,而且是直接伸到她睡裙裡面按在乳房上,乳頭已經硬了起來,我攆捏著,揉搓著大乳房。
  沒想到,像楊梅這樣的女人還有這樣敏感的體質,她自己首先忍不住了,當然也可能是為了更快的進入主題,她小心翼翼的脫掉我的褲子和內褲,卻並不脫掉我的上衣,看來她的目標是很明確的,我當然也很明確,但是目標卻很大,應為她全身都是我的目標,楊梅任由我脫掉她的睡裙,赤裸的身體沒有絲毫贅肉,讓人不得不讚歎她保持的太完美了。
  我直接將一隻手伸到她雙腿間,在唇肉上摩擦一會,就將一根指頭插了進去,這時候楊梅竟然表現出非常的緊張,小穴竟然是如此的緊窄,楊梅小嘴呻吟著:「劉老師,我只經過我老公一個男人!」
  「啊,這……」我當然不相信了,但是小穴的表現還是讓人有些難以判斷,「你怎麼會有如此敏感的……?」
  「我喜歡女人,開始我當然也喜歡男人,但是很多故事讓我害怕,我害怕男人會毀了我的家庭,所以加入了一個女子俱樂部,所以……」

  這讓我非常的興奮,楊梅竟然是一個女同性戀者,今天她是為了兒子才獻身的,真是一個偉大的母親,這個禮品當然價值很高了,我將楊梅放倒在床上,插在她小穴中的指頭快速的抽動起來,即使是同性戀女性,小穴被挑逗而出現的生理反應還是不可避免的。
  「劉老師,其實我也想要男人,但是我害怕,為了仲軍我願意的,而且你肯定是一個不錯的男人,是不是,劉老師?」
  「哦,哦,」我總不能說自己好吧,只能越來越迅速的用手指抽插著她的小穴,另一隻手揉搓著她高聳豐滿的雙乳,只經過一個男人的楊梅哪能經受這樣的挑逗,很快就呻吟不斷了:「嗯嗯……嗚嗚……」

  看到楊梅並沒有主動提出讓我插,我就更加賣力的挑逗著她,我將那深紅的奶頭含在口中不住的吸吮著,雙手在她那雪白的身體游移不止,同時手指在楊梅小穴中工作的更加賣力了,將兩個指頭插了進去,快速的抽插起來。
  楊梅口中哼著,雙手都集中到肉棒上:「哎唷……哼……哼……哎唷……好……好癢啊……哎唷……哎唷……好……癢……好癢啊……哎唷……啊……啊……哼……」
  癢,這不是我正想要的嗎?我用牙齒輕輕的咬著楊梅鼓脹的乳頭,楊梅全身扭動著,不斷的叫喊起來,我都害怕這個房間隔音效果好不好:「哎唷……親哥……親哥……不要……舔了……唷……哎唷……好癢啊……啊……不要……弄……人家……不要……人家……禁不住啊……啊……哎唷……哎唷……啊……啊……」
  看到楊梅被挑逗的這麼興奮,我也跟著興奮起來,肉棒被她小手套弄的也越脹越大了,但是我並不急於上馬,可是楊梅自己先受不了:「……親哥……親哥……給我……給我……雞巴……啊……好癢……要……雞巴……快……啊……哎唷……嗯……哼……啊……」

  看到楊梅急迫的眼光眼光卻一直望著我,那眼神告訴我,她已受不了了,她需要肉棒給她止癢,我將楊梅抱著放在床邊,自己站在地上,分開她雙腿,將龜頭頂在小穴口上,沒有任何暗示,就用力往裡連頂數下,頂著擊打的阻力,將肉棒全部頂了進去。
  「啊……不……好……啊……哎唷……頂……頂到了……啊……」
  「呵呵呵,頂到哪呢?快說啊,說啊!」
  「啊……頂……子宮……頂到……花蕊了……啊……哎……哎唷……啊……唔……唔……啊……美死了……啊……要死了……哎唷……啊……啊啊……美……美死了……你……你的……啊……親哥……好……好……爽……啊……」

  我看楊梅並不想完成任務那樣敷衍我,而是真正的興奮了,我就連續的大力抽送起來,多餘的淫水被壓出小穴,肉棒在小穴中快速的抽插發出「噗哧噗哧」
  響亮的聲音,淫水從楊梅的股溝中流了下去。
  她自己不斷的搖動自己的腰,閉著眼睛享受著,我乘機抓住她的雙乳,用力的揉搓起來。
  受到上下雙重的刺激,楊梅扭動的更加劇烈了,叫喊的也更加劇烈了:「哼……哼……嗯……嗯嗯……真是……嗯……嗯嗯……舒服極了……嗯……哼……嗯……哼……美死了……啊……啊……嗯……嗯……」

  不知道抽插了多久,這個女人的小穴還真是緊窄,我還竟然支持不住了,感到龜頭的酥麻感覺已經慢慢的在開始擴散了,我連忙放棄了她的雙乳,抱緊她的雙腿,大力的轟擊著,肉體的撞擊發出「啪啪啪啪」的聲音。
  楊梅受不了這樣劇烈的抽送,淫叫聲連連:「啊……啊……美死……美死了……啊……哎唷……哎唷……啊……慢……慢點……啊!哎唷……要死了……我……要……哎……啊……慢點……要出水了……啊,出水了……啊……哎唷……唔……唔……我死了哦……」
  我也快死了,任由楊梅小穴深處強烈的陰精擊打在龜頭上,沒有停下來享受,而是更加激烈的抽插著,不停的抽插,就這樣龜頭馬眼張開了,精液噴射出去了,但是我並沒有停止抽送,忽遠忽近的龜頭伴隨著急速的精液轟擊著楊梅的花蕊嫩肉,讓她不禁全身居顫,小嘴大大張開,連叫喊都忘記了。

  無論跟什麼女人,做第一次我總是射精很多,所以很疲勞,我委身壓在楊梅身上就休息起來,楊梅高潮過後,雙手在我背上輕輕的撫摸著,好像對待自己的愛人一樣,表現得十分的溫柔。
  「好了,楊梅,我要回家了,仲軍的事情你放心,我的研究生都很友好的,我會好好照顧他,大家都會好好照顧他的,你放心吧!」說著就從楊梅身上爬起來,楊梅卻表現得十分不捨,可是我卻不想在這種偶爾風流一次的女人身上投入太多的精力,所以表現的有些冷酷,走了,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