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3

(3)春情氾濫的芸芸

  第二天一大早,我剛進辦公室,彤彤就敲門進來了,隨手關上門,她是第一個來的,所以外面還沒有其他研究生。
  「劉老師,中午我和芸芸到你家去包餃子,給我門鑰匙吧!記住,大概十一點半左右回來,不能早也不能晚,芸芸等著你吃呢?」

  吃餃子?吃芸芸?

  彤彤拿著鑰匙,在我臉上吻了幾下,就走了,跟我發生關係後幾天也不做實驗,看來真是個危險的信號,聽天由命吧!
  吃餃子?吃芸芸?這個疑問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反正也幹不成什麼事情,就乾脆到外面找研究生聊天,可是我發現事隔三天後我看研究生的眼光都變了,對幾個漂亮一些的女研究生總是希望多看幾眼,甚至在想像著襯衫和短裙下面帶著什麼樣性感的胸罩,穿著什麼樣性感的內褲或者甚至沒有穿內褲,光禿禿的身體是怎樣的迷人。以至於跟她們連天幾次沒有反應過來,一個大膽的研究生甚至開玩笑說是不是想師娘樂怡了。
  好不容易到十一點了,帶上在辦公室預留的家門鑰匙,我就匆匆收拾東西,告訴研究生下午有事情不來了,就往家裡趕,可是到了家門口才十一點二十,我聽從彤彤的吩咐,就在門口等著,沒想到那僅僅的十分鐘讓我好像等了十個小時一般的長。

  當秒針正好走到整數十一點半的時候,我同時就打開了門,門一開,就聽到從大臥室傳來很大的呻吟聲,頓時我就想道:難道彤彤敢將別的男人引導我家裡來快說不成。
  我連忙輕輕的關好防盜門,幸好我家的房子隔音效果比較好,否則豈不是讓人家發現,現在老婆樂怡可是回她老家去了,再發出這樣的呻吟聲,可就有些不正常了,雖然有時候大家見怪不怪的。
  我躡手躡腳的走向大臥室,門只關上了一半,我找好一個角度,就可以輕鬆的看到整個大床的位置,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床上兩個赤裸的身體一上一下的疊在一起,卻現出了四隻乳房,當然是兩個女人了,可不就是彤彤和芸芸,我再認真打量一番,發現芸芸雙手被綁在床頭上,彤彤壓著她的大腿,自己屁股高高的挺著對著臥室的房門。
  原來彤彤就是這麼搞定芸芸的,這不是強姦嗎?

  可是我的雙眼卻離不開床上的激情情境,可能是彤彤意識到我已經回來了,自己歪倒在一邊,將芸芸的雙腿分開,用一條腿在上面壓著,芸芸好像也沒有什麼劇烈的掙扎,看來漸漸被彤彤制服了。
  彤彤用一個胸罩將芸芸的雙眼遮住,然後向門口招招手,她已經知道我就在門口了,因為這一切都是她設計的,我就輕輕的走到床邊,呻吟著的芸芸並沒有發覺此時臥室中已經多了一個人。
  彤彤向我使著眼色,嘴巴張合著向我說著什麼,但是並沒有發出一點聲音,意思是該你上場了。

  可是我還是有些不放心,而且欣賞女人挑逗女人,讓我更加興奮,我連忙示意彤彤繼續進行,我就站在旁邊欣賞著。
  彤彤伸出舌頭在芸芸的小嘴唇上舔著,舌頭前頂擠開芸芸的小嘴就探了進去,芸芸呻吟著也張開小嘴,射出小舌頭跟彤彤的舌頭攪纏在一起,我發現彤彤故意讓口水隨著自己的舌頭流淌進芸芸的小嘴中。
  彤彤的一隻手揉搓著芸芸的乳房,兩隻乳房已經被揉搓的鼓脹起來,粉紅的乳頭故障的更加厲害,隨著彤彤的揉搓向四周不斷扭動著,芸芸甚至忍不住自己的胸脯往上頂,鼓勵彤彤揉搓得更加用力一些,彤彤也沒有辜負芸芸的努力,一只手捏住兩個乳頭向上拉著,乳頭被拉長,整個乳房也被提起來拉長著,彤彤小手迅速左右擺動,整個乳房也被帶著四周搖擺,整個乳房已經成了輕輕的紅色。
  彤彤另外一隻手就在撫摸著芸芸的小腹,手指在平坦的小腹上劃著圈,然後小手深入到漆黑的雜草中,指頭疏理著芸芸的陰毛,突然指頭捏住陰毛,用力一扯,芸芸馬上叫了一聲:「彤彤,痛啊!」


  這麼看來,芸芸是知道自己所處的環境,也願意遭受這樣的環境,甚至享受這樣的環境。

  彤彤的小手伸入到芸芸的雙腿間,手指擠開芸芸的陰唇,那裡已經是淫水泛濫了,彤彤的手指橫在陰唇間,上下摩擦,芸芸的雙腿劇烈的扭動著,緊緊的夾著彤彤的指頭:「彤彤,你怎麼會這樣,我好舒服。」說著雙腿相互摩擦起來,想增加下體的快感。
  彤彤摩擦著芸芸的陰唇中央的小穴口,小手往下擠擠,芸芸就意識到她的雙腿夾得太緊了,於是馬上分開來,從小穴中大量湧出的淫水已經將彤彤的小手指頭完全浸濕了,彤彤於是分出一根指頭,就輕輕的插進了芸芸的小穴中。
  彤彤的指頭先在洞口摳挖著,芸芸又開始扭動著屁股,彤彤的小手就在洞口那四周的肉壁上摩擦著,淫水一股一股的外冒,小腹劇烈的起伏著,呻吟聲越來越大,我也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內褲裡的肉棒已經硬的發痛了,我連忙脫掉衣服,這些細微的聲音全部被芸芸沉重的呻吟聲和呼吸聲給掩蓋了。

  彤彤知道我已經很興奮了,連忙抬高自己的屁股,我就走到她後面,手指在她小穴上摸了一把,已經很濕潤了,龜頭就頂了進去,由於自己小穴受力,彤彤雙手的力量也跟著加大了。
  我往裡一頂,將半個肉棒插了進去就不敢往裡了,因為彤彤的小穴裡面太緊窄了,我害怕進去後經受不住彤彤小穴的吸吮,就完事了,今天彤彤給我設定的目標可是下面那個春情氾濫的芸芸。彤彤也知道不能讓我插得太深。
  可是即使只有半個肉棒的插入,也讓彤彤很亢奮,她加大了雙手的力度,手指進一步插入芸芸的小穴,突然彤彤叫了一聲:「芸芸,你還是處女?」
  「我可是從來沒有跟人做過哦,連女人都沒有過,彤彤,你可要小心點,否則老師會不喜歡的。」
  發現芸芸竟然還是一個處女,我也興奮萬分,就將肉棒在彤彤小穴中再頂入一點,算是對彤彤今天大大功勞的獎賞吧。
  彤彤轉過頭來,對著我用口形說道:該你了,慢慢來。我連忙抽出彤彤小穴中的肉棒,受到小穴淫水的滋潤,肉棒好像更加膨大了。

  彤彤放開乳房上的小手,我的一隻手就連忙接管了芸芸的兩個乳房,即使是興奮中的芸芸,也感到了力度和手掌光滑程度的不同,馬上叫喊道:「彤彤,那是誰,那是誰?」
  我和彤彤都沒有說話,等芸芸還在疑問中的時候,我的另外一隻手也接管了芸芸的小穴,手指在小穴口中摳挖著,這時候彤彤才掀開芸芸眼睛上的胸罩,芸芸當然就發現現在在她身上的就是我了。

  「老師?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早就回來了。」
  「那你剛才都看到了?」芸芸可能是認為我看到了她在彤彤挑逗下的放蕩的樣子,連忙緊閉著雙眼,任由我的宰割,小臉顯得更紅了,讓我的肉棒更加興奮了。
  反正,芸芸已經被彤彤挑逗得春情氾濫了,我也就不需要再過多的前戲了,雙手分開她的雙腿,我自己就跪在她的雙腿間,龜頭就頂在她的小穴洞口上,摩擦著。
  芸芸只能用力的緊閉著雙眼,因為她的雙手被綁在床頭上,她劇烈的扭動著細腰和屁股,這樣卻讓小穴口在龜頭上摩擦得更加劇烈了,一股大量得淫水再次從芸芸得小穴中流淌出來,沒想到處女的芸芸竟然這麼敏感的體質,我感激的看了看彤彤,她連忙伸過小嘴就跟我吻在了一起。
  我離開彤彤的小嘴,對她說:「彤彤,把枕頭放在芸芸屁股下面,把她的屁股抬起來。」隨著芸芸屁股的升高,我就不客氣的往前一定,整個龜頭就進了芸芸的小穴之中,芸芸剛要叫喊,彤彤連忙一隻手握住她的小嘴,同時另外一隻手和小嘴就在芸芸的兩個乳房上耕耘起來。
  芸芸只能不斷的扭動著身體,我感到小穴慢慢能接受肉棒了,繼續往前頂著,我意識到很快就是那層障礙物了,我沒有停頓,反而大力往裡一插,龜頭衝破芸芸的處女膜,直頂芸芸的小穴深處,頂到了芸芸的花蕊嫩肉上。
  身體的劇痛讓芸芸全身顫抖著,但是卻不能喊出來,小臉因為大力的憋著氣而現出深深的紅色,眼淚直往下流,兩條腿不斷的踢打著,膝蓋頂著我的背,可是在我和彤彤兩個人的壓制下,芸芸的一切動作都顯得無能為力。
  芸芸的肉道比較短,當肉棒頂到花蕊嫩肉的時候,根部還有一小點露在外面,我沒有讓她的小穴來慢慢適應,就開始抽插起來,每次抽出肉棒都要帶出一點紅血,伴隨著一些淫水,在處女小穴緊窄的摩擦之下,肉棒顯得極為亢奮,在小穴中兀自跳動著。

  我大力的抽插著,裡面越來越順利了,彤彤在一旁叫喊著:「老師,大力的插芸芸的小穴,她竟然敢威脅我,她既然想把身體給你,你就好好的享受,否則豈不是白費了我半天的挑逗。」
  也許是有些疲憊,也許是疼痛慢慢在減退,也許是心裡慢慢承受了一切,芸芸的反抗越來越小了,小穴裡肉棒的抽插越來越迅速劇烈了,小腹擊打著芸芸的屁股,讓她的臀肉不斷的顫抖,發出「啪啪」的響聲。
  慢慢的從彤彤的小手下芸芸的小嘴中,發出了悶悶的呻吟聲,彤彤才放開她的小手,雙手都轉移到芸芸的乳房上,大力的揉捏著,甚至拍打著,捏著兩個乳頭將乳房往上提,劇烈的抖動著,有些近似虐待的痕跡。

  可是,從小穴到乳房,芸芸竟然開始呻吟起來:「哦………有些痛……好舒服哦……痛……。舒服……。來吧……死就死吧……」
  看來疼痛和快感同時襲擊著芸芸的身體,我攻擊的更加劇烈了,沒有一絲憐惜,漸漸地狂亂起來,使出全身的力氣抽插著,芸芸也開始不知死活地扭動著玉體迎合著我,少女的苦樂參半的嬌吟此起彼伏,迴響在夜空中:「啊……老師……不痛了……我要你用力……對……讓我……啊……我感覺到了……起……」
  「好的……我就好好的幹你……芸芸,第一次就這麼淫蕩……」

  我雙手扶住芸芸的細腰,粗壯的肉棒就順暢地芸芸的體內進出,「啪啪」的撞擊聲、「噗滋噗滋」的水聲和床板發出的「吱呀吱呀」聲,混合著響遍整個臥室。
  芸芸緊閉著雙眼,頭不住地在枕頭上擺來擺去,像是難以忍受下體帶給她的無邊快感,她已經完全忘記了疼痛了,雙手被綁著也不能阻止她向著可能的反向亂抓著,好像要尋找一根救命稻草一般
  「啊……啊……啊……嗯……老師……太美了……我感覺像是上天了……我是你的女人了……啊……再大力一點……干我吧……老師……我愛你!……」芸芸在我的身下扭擺迎合著,淫慾讓微微發紅的白嫩肌膚上滲出了滴滴汗珠。
  我一邊加快了抽送的動作,分出雙手,一隻揉搓著芸芸的乳房,另一隻卻按住了彤彤的乳房揉搓著,今天看來沒有力氣再為彤彤服務了。
  芸芸在我的狂轟濫炸下,已經吃不消了:「老師……你太強了……怪不得……彤彤喜歡你……。我也……喜歡……。我快不行了……哦……啊……我要死了……啊……啊……啊……老師……我來了……啊……啊……」
  在我的瘋狂抽插下,芸芸終於達到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高潮,瀉出了大量的陰精,澆灌在我的龜頭上,激得我最後大力的抽送了數十下,就感到腰部肌肉緊縮,肉棒在小穴中不自覺的跳動,當我最後一次最深的插入時,龜頭緊縮兩次,馬眼就舒展開來,大股的精液就直射進芸芸的小穴中。

  芸芸的小穴本能的收縮了幾下,吸吮著肉棒的龜頭,吸盡肉棒內殘存的任何一滴精液,芸芸也使出最後的一點力氣叫喊著:「老師,精液好燙啊,燙壞了芸芸的小穴了,以後還怎麼給你服務呢,哦……老師……我……竟然……又……來了……」
  芸芸的小穴再次收縮一下,從花蕊嫩肉的中央又噴出少許的陰精,跟陽精混合在一起,讓我們久久不願分開。
  很久,彤彤推推我:「你去洗澡吧,我給你燒好熱水了,芸芸交給我,小乖女第一次可是被你給折騰的夠嗆了!」彤彤竟然像女主人一樣把事情都辦好了,我也樂得清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