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魔蟲凌溽 - 4

四之章 幼蟲

  魔蟲巢穴中,綾子趴伏於地上,只有屁股翹起,在她身後,玲子的兩顆豐滿 異常的乳房都裝上了毛蟲型的吸取蟲,這兩條肥大的毛蟲每一體節都長著粗短的 剛毛,那尾部吸盤狀的吸取器緊緊吸著玲挺立如小指長的乳頭,滴滴乳汁滴入吸 取器進到吸取蟲又圓又大的腹部中。
  「玲,妳要做什麼啊?」綾子不安的問。
   「啊,來玩一下嘛,讓我們培養一下感情嘛。」玲雙手捧著兩條肥蟲,賊賊的笑著。
   「我有不好的..預感..」綾子瞄了一下玲,就看到玲在逗弄兩條吸取蟲,頓時猜到玲想幹嘛,綾子立刻爬起身要逃跑,並抗議道:「我不玩灌腸啦!!」
   「那可不行,今天妳是主角喔。」
  唯從旁壓制住綾子,亞沙也加入行列,硬是將綾子擺弄成翹起臀部的跪姿。
   「討厭啦,妳們一起欺負我!!」綾子扭動著身體,但仍掙脫不了亞沙與唯的壓制 ,這時她想起的是當初被抓來時,朋友被蟲子強暴時的情景,她不禁哀怨的說,
  「好像被強暴喔...」
   「不會啦,偶爾玩一下嘛....」玲蹲到綾子屁股前,即將臨盆的肥大腹部就垂到地上,玲以手輕撫綾子敏感的下體,讓綾子泌出淫液濕潤下體。
  「才怪...」綾子認命的垂下頭嘟噥著,唯與亞沙則是興味盎然的期待著。
  「要進去囉。」
  玲將吸取蟲對準綾子前後兩個洞,兩條肥蟲倒也很配合的開始撥 開綾子的下體準備往內鑽。   綾子哆嗦了一下,下體被蟲足抓著時產生了輕微痕癢感,就已讓她敏感的泌 出淫液了,祕穴首先被鑽入,蟲子身上的剛毛刮著膣壁陣陣痕癢,綾子是又舒服 又難受的呻吟著,接著肛門也被鑽入,綾子輕易的達到了一個小高潮,無力的上 身就直接攤在地上
  唯環抱住綾子上身,雙手抓住綾子豐滿且形狀美麗的圓潤乳 房,溫柔的搓揉著,使得綾子快感加倍的連聲呻吟。
  蟲子一隻爬到綾子的子宮,另一隻則深入到只剩腹部塞不下,玲見蟲子不再動了,就開始擠壓自己的乳房送出豐沛的乳汁,吸取蟲亦開始擠壓腹部肌肉,吸盤產生的吸力強力的榨取玲的母乳,才一下子就超出兩條肥蟲的肉量,開始吐出乳汁,朝綾子的體內大量送出。
   「啊...」腹部傳來兩股液體灌入的感覺,綾子不禁俏眉微皺。
  母乳持續灌入,綾子數度有想逃跑的念頭,不過在這中間又因為被蟲毛刮肉 壁刮的高潮,沒力的她只好任憑宰割,當她的子宮與腸道承受到一個量時,平坦的小腹已微微凸起,感受到腹腔脹滿壓力的綾子不禁難受的冒汗,微微的扭動腰 身想減緩這種不舒服感。

  「可以...了吧..」綾子只覺得肚子越來越重,同時被灌內腹內兩處體腔,累積 的液體量就已是一般灌腸的兩倍,但玲還沒打算放過她。
  「不行喔,要忍耐,這才開始而已。」玲的乳汁似無止盡般的湧出,這也是持續接受注射蟲注射泌乳劑之故,但其量之多甚至比乳牛還誇張。
  「我..快不行了...」越加沉重的負擔造成的是倍增的痛苦,綾子想像中自己的子宮甚至是輸卵管都裝滿乳汁了,還有腸子像水管般充滿乳汁鼓的滿滿的,胃袋像飲料袋般被乳汁填滿,甚至可能從多的從食道逆流出來,不過現在她發覺更可怕的事,她..產生了強烈的尿意,一定是腸胃吸收了乳汁後的結果,這是雪上加霜的糟糕,
  綾子小聲的說,「玲..我....我想尿尿..」
  「很好啊,不過要忍住。」玲不為以意的回道,反正綾子越難受,她就越愉快。

  「嗚...」綾子已經開始在發抖了,被塞住肛門完全不能排洩,反向累積在體內的 液體咕嚕咕嚕的在腹腔內搖晃,就是痛苦,綾子的肚子大小已逐漸接近懷著蟲卵 的玲與亞沙高聳的腹部,綾子哭泣著呻吟著,
  「好痛..好難受..」
  「玲,要不要停止了,再下去,綾子不知道會變怎麼樣。」唯輕抱起綾子,溫柔的撫著那異常大的腹部,可憐的綾子已全身冷汗顫抖不已。
   「還沒呢,小綾子還忍的住,對吧?」玲的話讓綾子連連搖頭,她已經痛苦的說不出話了。
  這時,綾子的祕穴逐漸流出超載而逆流的乳汁,整個祕穴無不填滿了溫熱的 乳汁,膣道又被鼓脹的蟲軀塞滿,子宮被迫一再的擴張,但還是有些許乳汁順著 空隙滿了出來,和著淫液的乳汁變的粘稠白濁,亞沙沾了一些在手指舔,竟然說好喝,然後就把嘴塞在綾子的祕穴接合處,舌頭靈巧的舔著。
  「不行啊!!」突如其來的刺激讓綾子的感官一下子飆到最高點,異樣的極緻高潮 ,綾子的內壁整個縮緊,肥蟲的剛毛全紮進了柔嫩的內官,引發了第二波高潮, 綾子此時已是淚水鼻水齊噴,還有被擠出來的一些乳汁,濺到了玲的身上,隨即就是失神的翻白眼,膀胱也制不住滿載的尿液,尿液奔射如水柱,強烈的尿騷味吸引了眾蟲們靠近一飽口福。

  「啊,好像玩的太過火了。」玲停止擠壓乳房的動作,有些抱歉的說。
  「綾子是不是昏過去了啊?」身為幫兇的亞沙,看著趴在唯懷中的綾子,擔心的問 ,「雖然做愛高潮到失神是常有的事,但這次似乎太過頭了。」
  「可是,我還沒玩夠耶,後面還有灌腸中的雙穴齊插,高潮中的灌腸解放...」玲說的話讓唯跟亞沙聽的目瞪口呆,也許這才是玲的真目面,S的本質。
  「綾子受不住吧..?」到底是四人中年紀最長,唯就是顯的最溫柔體貼,雖然一開 始也是她把綾子壓住的。
  「不行不行,我還要玩。」
  玲沾了點綾子新鮮的尿液,伸到綾子鼻子前,吸進強 烈的阿摩尼亞味道的綾子有了反應。
  稍微恢復意識的綾子,還是痛苦的呻吟著,其實自被蟲子捕獲後,她一直受到梓后關愛,沒有被強暴沒有感受過痛苦的性虐,梓后總是讓她在舒服中滿足, 這次玲的遊戲是綾子第一次被性虐,不但身體難以接受,精神上也受到了打擊, 她挪動身子,裝滿液體的腹部就像顆大水球一樣晃著,讓她痛苦的又掉下淚來。

  「綾子啊,很痛苦嗎?」玲問。
  「痛..我要..去廁所..」廁所,只是一個習慣用詞,在這森林中自然不會有廁所,但已經意識處在縹渺間的綾子,習慣性的說出這個用詞而已。
  「還沒完呢,在痛苦中得到快感,這才是SM的精華。」
  玲摸摸綾子的長髮,又說道,「我會讓綾子體會這種極緻的。」
  「玲好像不打算罷手..」亞沙小聲的對唯說,唯點了點頭應和,不過兩個人還是 抱著想看綾子被欺負的心態,才沒制止,這話聽的綾子只有百般的無奈。
  玲剝下胸前兩條肥蟲,然後抓住肥蟲的尾巴,小心的抽出,綾子臉色頓時刷的慘白,紮在肉壁上的剛毛被硬扯開時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痛,綾子在唯懷中渾身 不可自制的發抖。
  當肥蟲終於被玲扯離綾子的內穴時,綾子只覺體內壓力一鬆, 腹內的沉重負擔已如排山倒海之勢準備洩出時,卻突然又被異物堵住,再次找無出口可宣洩,綾子也感覺到這次塞進來的東西很熟悉且更粗大,她轉頭看,竟是兩條注射蟲的母蟲,正用產卵管插進她的體內。


  「不...不行..玲..啊..」
  綾子的求饒已來不及了,體內的產卵管已開始劇烈蠕動 ,綾子立刻只剩下唯一的反應,痛苦的呻吟。
  綾子仰起頭,挺著豐俏的乳房還有那大的可怕的腹部,被動的任由注射蟲母 蟲交合,產卵管有韻律的鼓動,還有被唯撫弄的乳房,唯也讓綾子枕在她的乳房 上,以溫柔包覆綾子,亞沙吻上了綾子的肉穴口,輕柔的觸弄著綾子的快感小豆 豆,綾子痛苦的神情漸漸抒緩,已習慣性事的身體自然的產生快感,綾子也不單是痛苦的呻吟了,聲調中逐漸多了享受的哼聲,地獄的痛苦中出現了天堂的愉悅。
  「看吧,會有快感,會吧?」手拿著兩條濕淋淋的吸取蟲,玲得意的說。
  「我可不想這樣玩,會痛死的。」亞沙說
  「我也不想。」唯附和。
  「真沒意思,晚點梓后帶女孩子回來時,我自己獨享一個人好了。」玲聳聳肩說

  綾子已高潮一次,證明她說的沒錯,但亞沙與唯又不試,玲覺得有些無趣。
  「啊...我...」艱難的想以言語表達感受的綾子,身體的感覺還是快了一步衝擊 她的身體。
  再一次劇烈的高潮,綾子再無任何體力,身體像斷線木偶倒在地上,重重壓 迫的腹部終於超過限界,體內存積的大量乳汁如洪水般洩出,注射蟲也抵擋不了 這衝勢,產卵管被衝出,巨量的白濁液體從洞口湧出,淫盪的令少女們興奮的畫 面,一波又一波的乳汁被綾子的兩個小穴口吐出,綾子的腹子也逐漸消小,每一次都會令綾子高潮,最後綾子就倒在乳池中,昏睡了過去。

   「哎呀,真壯觀的畫面,對吧?」玲得意的問道,但唯跟亞沙可不敢回答,光想到 得忍受那種痛,她們寧可被插到爽昏。
  「話說回來,我覺得卵快孵化了。」亞沙摸摸肚子,「應該這兩三天吧?」
  「我也這麼想。」玲坐在乳池中,看著自己的肚子,感受肚皮下活躍的生命力。

  唯沒被種下蟲卵,但她體內有梓后賜與的蛻變之卵,與綾子一樣,在一段時間後,成熟的蛻變之卵會引導她進入蛻變期,獲得新生,但懷蟲卵不一樣,被注入體內的大量蟲卵會孵出幼蟲,是蟲子們的生力軍,但現在的玲還有亞沙,更像是人類的孕婦,挺著很不方便的大肚子,然後像現在一樣,接受蟲子的精液滋潤 餵養蟲卵。
  「梓后..說要去抓更多的女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唯看著天空,現在已是 黃昏了,早紀也從森林某處回來了,但還是很孤僻的只呆在樹上,只跟蝶仙子玩 。 「她出去很久了,應該快回來了吧。」
  玲聳聳肩,隨手召來蟲子滿足自己空虛的 下腹,然後沉浸在陣陣快感中。
  唯見玲自己玩起來,想說也找點事做,但在蟲巢中不就做愛而已,她走到亞沙身旁,抱起稚嫩的少女,巨乳頂著亞沙的背,一雙巧手就玩著亞沙嬌小尖挺的 乳房,輕捏乳頭的少頭,擠出了數隻乳箭,亞沙也回禮的抬起頭,吻向唯,兩個 人熱切的唇舌交融,亞沙的手忙碌的在自己祕穴工作著,不一會兒就把自己弄向 潮後,她與唯相視一笑,改變了體位,用了互舐的69體位,亞沙在下,唯趴在 亞沙的大肚子上,兩人比賽似的用口技與手技要讓對方高潮。
  「唯..唯姐姐...別都只.啊..只玩亞沙..的小豆豆啦...啊...」
  「亞沙...不努力..點,姐姐不..不會高潮..唔唔...」
  「姐姐..亂說..妳才快不行..嗯哼...」

  嘴上逞強的唯將手指插進亞沙的小菊花裡,一根後是兩根,兩根還有餘裕就 三根,每多一根手指亞沙就劇烈的顫抖一下,顯示她有強烈的快感,唯的手指益 發感受到亞沙的肛律正夾住她的手指,滿溢的腸液將唯的手指緊緊吸住,宛如吸 盤般又吸又纏,讓唯有些驚奇,心想如果是一般男人的話,大概一下子就繳械了 吧?
  亞沙不想示弱於唯,她重重一掐唯的陰核,唯立刻劇烈的抖了一下,亞沙輕 笑了一下,展開雙邊攻勢,陰核與膣穴,亞沙又摳又挖的,邊承受令人暈眩的快 感,又不服輸的硬撐,只是當快感累積到超過忍耐極限時,亞沙終於鬆口。
  「一...一起去吧..啊!!」
   「去了!!」
  兩人同時高潮時,唯從亞沙圓挺的肚子上滾落,躺在地上享受高潮,這時早 紀突然在蝶仙子的陪伴下降到她們身旁,然後躺在地上,雙腳大開呈M狀,劇烈 的呼吸著,她輕輕的說,
  「要孵化了。」
  「難道...是蟲卵?」唯喘著氣問
  「是啊,我聽到了喔...小寶寶在我的肚子裡叫著要出來了呢。」早紀柔情似水 的撫著肚子,像極了溫柔的母親。
  早紀的蟲卵要孵化了,就連玲也緊張的圍在早紀身旁,迎接著早紀的重大盛 事,她們都知道早紀體內的是硬殼卵,跟亞沙跟玲的軟質卵不同,在幼蟲破蛋時 必須把蛋殼打破,可是堅硬的蛋殼碎片留在體內可不是好事,但蛋又不知道怎麼拿出來,少女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在少女爭論時,蝶仙子用心電感應告訴少女們她有辦法,為了取出早紀體內 的蟲卵,必須採用較特別的方法,她要玲跟唯把早紀的洞口撐開,然後嘴唇貼著早紀的洞口,伸出了她那長長的口器,侵入了早紀體內,纏住一顆蛋後就往回縮 ,但圓滑又比拳頭大的蛋要穿過緊窄的膣道,簡直是不可能,被撐開的膣道還有 蝶仙子辛苦的拉著蟲蛋,都讓少女們捏了把冷汗,早紀已痛的大聲慘叫,
   「停...停一下,好痛...」早紀撕聲哭嚎,聽的少女們心疼不已。
  「早紀,深呼吸,跟我做,深呼吸喔。」唯大力的吸了口氣,然後再紓紓呼出, 早紀為了減輕痛楚,只好跟著做。
   「早紀,加油喔。」玲握著早紀的手,為好朋友打氣。
  「加油!!」亞沙握住早紀另一手,給予精神支援,

  在少女們大聲的應援聲中,第一顆蟲蛋被拉到了穴口,看到那粘乎乎的白色 蛋殼了。
  蝶仙子吸了口氣,一鼓作氣的捲起器管,蟲蛋終於與大量淫液一同擠出了早 紀的穴口,不過這過程可讓早紀痛的幾乎升天,只是體內還有數顆蛋,可還有罪受了,與另一隻蝶仙子換手後,早紀再次因這痛苦的產卵過程而哀嚎。
   「真的很辛....嗚...我也...」亞沙還沒能來的及發表完感言,肚子表面就出現不規則的突起與扭動,顯然她也面臨了同樣的大事。
  「亞沙也,那我..」玲看著自己的肚子,不禁有些害怕又期待著。」

  「玲,搖醒綾子,讓她幫忙亞沙。」唯說,並接手玲擴張早紀陰道的工作。
  玲連忙來到昏睡的綾子身旁,用力的搖晃著綾子,但綾子顯然是被玩過頭了,體力透支,完全沒反應的任憑綾子又搖又拍,玲只得放棄找綾子幫忙的念頭, 自己上前幫忙亞沙,但對於協助生產,她是沒有經驗的菜鳥,一時也不知如何入 手,只能著急的看著亞沙肚皮下那翻騰的幼蟲。

   「拜託,順利生出來吧...」玲祈導著。
  比起早紀,亞沙算幸運不少,軟質卵生出來的幼蟲都會先把蟲卵吃掉,當做第一餐,再找路出去,而以牠們的體型,陰道是唯一的路,這些蠕動著如黑色毛 毛蟲的幼蟲,長著軟軟長長的體毛,在爬動時,體毛搔的母親是快感連連,竟然讓亞沙就這樣高潮了,
  她苦笑的對玲說: 「牠們...在我裡面亂動...騷的亞沙好癢...亞沙...去了一次...」
  「呃..」玲看著亞沙的下體,自亞沙小穴口溢出的蜜汁多的像撒尿似的,比照早紀痛的快死,亞沙簡直太好命了,不過這想法很快就被推翻了。

  「啊啊....又...又要...唔..去了..」亞沙再次高潮,全身輕微顫抖著,但一會 兒又輕聲的呻吟起來,在她那肚皮下的不規則扭動已越加明顯,沒兩下子又迫使 亞沙再次從未退的高潮餘韻中衝上第二波高潮,但亞沙也沒多少力氣可以反應了 ,她粗喘著氣,虛弱的向玲求救,
  「玲..快讓..寶...寶出...來...」
  「我知道,可...可是該怎麼做?」玲一時間無從著手起,這時早紀又被掏出一顆 蛋,已經痛的叫不出聲了,而亞沙則在連續的輕微高潮中起伏,也是快到極限的虛弱模樣。
  「怎麼辦啊..」玲向蝶仙子求救,但在心電對話得到的回答,卻是..
  『就算要求幼蟲爬出來,亞沙還是會一直高潮..』
  「可是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啊!!」玲激動的大叫,要她看亞沙被這樣折磨,她實在很心疼。
  『好吧。』蝶仙子說完,便專心的以心電感應呼叫這群在亞沙子宮內亂竄的幼蟲, 想為牠們指引一條道路。
  只是這些寶寶似乎不太乖,小小的嘴巴不時會咬母親的內容,造成一個個細小的傷口,玲用手撐開了亞沙的穴口,在肉紅色的內壁中,看著一隻隻小蟲順著 淫液水道,用力擠開高潮中緊縮的肉壁,那長長的體毛就是害亞沙瘋狂高潮的原兇,但幼蟲無罪,只是卻苦了母親啊。玲看著沿著膣道而行的扭動,不禁鬆了口 氣,不過亞沙卻是皺緊眉頭用最後的精神力在苦撐著,這些從母親體內探出頭的小蟲,搖晃著小小的頭,好奇的打探這個新世界,然後被同伴推擠,只得往外爬 ,順著本能的往亞沙上身爬。

  「好...好多...」
  被幼蟲數目嚇到的玲,看著至少五十條,一根小指粗長的幼蟲圍聚在亞沙乳房上,並用小小的尖銳口器刺入母親的乳頭,亞沙的乳汁就如噴泉 般湧出,成為幼蟲的美食。
   「都出來了嗎..?」亞沙幾乎是剩一口氣了,聲音輕的幾乎聽不見。
  摸著亞沙恢復平坦的小腹,確認裡面再無任何動靜,玲對亞沙輕輕的說,「 都出來了,辛苦了。」
  「太好了...」鬆了口氣後,亞沙放鬆精神的同時也昏睡了過去。
  「真是...」玲輕撫亞沙紅膧不堪的蜜裂,不禁擔心自己會不會也碰到這種事,她 看向早紀,蝶仙子似乎在讓早紀休息,兩顆蛋被擺在一旁,蛋殼上還沾著未乾的 體液。

  於此時,出外狩獵的梓舞動魅惑的翅翼,自空而降,觸手捲著三名昏迷的雌 體,被她丟在地上,她也加入了協助蟲族新生代誕生,具有這方面知識與親身體驗的梓,熟練的用觸手伸進早紀子宮,觸手先端張開成爪狀,將硬殼蟲蛋抓出, 這似乎讓早紀好受的多,重覆數次後就結束了,共七顆蟲蛋被放在地上,早紀的小腹也消了下來。
  「辛苦了,早紀,先休息吧。」梓看向蟲蛋,七顆表面已有裂痕的蟲蛋,聽的到蛋裡的幼蟲正在想辦法弄破蛋殼的細微撞擊聲,破殼只是遲早的事。

  「梓后,現在要做什麼嗎?」唯問。
  「當然是養小孩啦,今天抓回來的三名雌體,就用來做為營養樹吧。」
  梓說道 「營養樹?」唯與玲面面相覷,然後一起看向梓后。
  「破壞她們的大腦,只留下身體供幼蟲攝食。」
  梓說的很平淡,但聽的少女們心驚,看來這幾個女生將來就只是會泌乳的植物人而已了。
  「好像很殘忍....」玲說道。
  「這都是為了我族之壯大。」
  梓走向那三名可憐的雌體,手一揮,三條小蟲受心電感應而飛來,並遵從梓之指示落在這她們的後頸,而梓也用觸手拆了她們的衣 物,露出她們青春的胴體。
  只見小蟲尾一揚,紮進了三人的頸椎,昏迷中的三人肢體反射性的抖了一下 ,然後就被蟲尾的針紮進了頸椎內的神經,小蟲注射了特殊的神經毒素後就抽離 尾針,只待毒性擴散,這三人的頭腦就會被破壞絕大多數機能,變成植物人。
  「再來就...」梓看向高處的樹枝,數隻蜘蛛順絲落下,梓看向少女們,淡淡的 丟了一句,「如果不想看就別看了。」
  「不,沒關係的。」唯說道
  蜘蛛將三名雌體的四肢擺弄成一字型,然後用緊韌的蜘蛛絲纏繞緊裏,六隻注射蟲飛落在她們大小不一的乳房上,在六顆嬌嫩的乳頭上各紮了一劑泌乳劑與春藥,然後自亞沙體內出來的幼蟲在梓的指引下,離開抱受折磨的母親,往三具女體爬去。

  「暫時先這樣吧。」梓看向若有所思的少女們,一目瞭然少女心中所想,
  她問 ,「心情不好嗎?覺得看的很難受嗎?」
  少女點頭但不語。 「往後,會需要更多人類雌體做為營養樹,為了讓我族得以進入世界,都是必需的,而妳們,則是我族的力量。」
  梓說到這,突然嘆了口氣,少女疑惑的看向梓。
  「梓后為什麼嘆氣?」玲問。
  「為我將來臨的孤獨嘆氣。」梓舞動三條觸手,語氣嚴肅的問,「玲、早紀,我要將蛻變之卵送給妳們,並讓妳們與唯和綾子一同化蛹,妳們要嗎?」
  「是的,請梓后為我們種下蛻變之卵。」玲帶頭說。
   「那亞沙呢?」玲問道。
  「也會的,不過...」梓的視線停在玲的腹上,「玲先緩一緩好了,等妳的小蟲孵出來。」
  「好。」

  梓點了點頭,觸手沒入亞沙的小穴中,直達子宮,將那顆不過指尖大小的蛻變之卵種下後就退出,沒有激情,只是很平靜的完成動作。
  「跟我來吧。」說完,梓抱起昏睡中的綾子,並用觸手小心捲起亞沙和早紀,
  「 玲在這休息就好了,我等一下就回來。」
  「知道了。」玲於是就地坐下,目送梓后跟唯消失在森林的黑暗中,只覺得接下來的日子會變的很無聊,落寞感油然而生,她看向被幼蟲爬滿胸部的三具「營養樹」,無聊順手抓了幾隻幼蟲,玲躺倒於地,將幼蟲放在自己的乳房上,讓牠們 享用更豐沛的食源,
  「來睡覺好了..」
  「我早前有發現一處地下水洞,我想將那裡做為妳們的結蛹之地。」梓邊走邊解釋,
  「要兩個月,這是妳們需要的蛻變期,可能會較長或較短。」
  「那玲會很無聊吧,如果她的卵必須等很久才能孵化的話..」唯說道。
  「嗯,可能吧,但我會盡量陪她。」梓回答。

  很快,兩個人來到了梓所言的地下水洞,在巨木樹根纏繞的巨石下,有一處 隱密的狹長入口,進入後就難以視目,但燈蟲就再次發現功效,在燈蟲引路下, 穿過濕滑陰冷的通道,最終來到一處巨大的洞穴,眼前所見是令人驚嘆的地下湖 泊,平靜的隱藏在洞穴中。
  「妳找個平坦的地方站好。」梓邊說話邊將亞沙放在地上,繞著圓弧走了幾步後 ,再放下了早紀。
  「好了。」唯挑了處平坦的地方站著。
  「嗯。」梓蹲下身,將綾子放在一顆平坦的大石上。

  梓走到唯的面前,抱住了唯,兩人豐滿的乳房互相推擠著,梓吻上唯,甜蜜 的吻令唯陶醉,唯抱住了梓后,火熱的回應梓的深吻,在兩人吻的最火熱時,梓 抖動蝶翼,散落的鱗粉被唯吸入時,唯立刻陷入了沉睡,這是與火粉不同的睡粉 ,梓將唯小心放倒在地上,接著來到早紀身旁,也抖了點睡粉給早紀。
  接著蟲后走到綾子前面,俯身吻著睡美人,手留戀似的捧著綾子的臉,低聲 呢喃著,
「要變成最美麗的姿態重生喔。」 輕訴完情話,梓站直身,她張開蟲尾,露出了平時鮮少使用的器官,第四條觸手 ,但這條觸手並不會射精或產卵,梓舞動第四條觸手,噴出粘膩如泥的液體在綾 子身上,將綾子全身包覆在這詭異的物質裡後,就算完成了蛹的設置。

  在唯與早紀身上灑滿這種蛹液體後,梓只覺得渾身疲累,她指示了蜘蛛們以 絲線為少女們織繭後,就逕自離開了地下水洞,她想起自己當初等待化蛹時,可是給蟲子們折騰了許久,因為蟲子們並不能製造太多的蛹液體,而當自己可以製造時,又因為必須消秏太多能量而很容易累,因此造蛹這種事也挺辛苦的

  少女身上的粘液遇上空氣迅速乾躁成具韌性的柔軟蛹殼,由於可以通風所以不用擔心窒息問題,並且可以大幅度伸展,在蛹裡沉睡的少女將會固定由蟲子注 射營養物質,待開始蛻變後就不再注食,直到蛻變完成。
  回到蟲巢,梓看到玲已熟睡了,於是決定先休息一番,並且盤算著該用什麼 方法,向世人揭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