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銀河天使 18X -3

第三集 神諭

已經一星期了,可是那晚與科露迪的荒淫後,直至現在老二還隱隱作痛,經軍醫檢查後,他建議我找香草,讓她利用納米機械為我治療,不過這毛病怎好意思向一個小女孩求助,在我那段思想掙扎期間,軍醫給我寫了一些止痛藥,藉此換來多一些考慮的時間。
服藥後我才想起,下午便是天使隊的例會,會中我要發表她們的求生課程的成績,只好忍著痛楚,先完成例會才算。
會議期間,我發覺香草的氣色很差,真是天助我也,我有藉口找她治療了。

散會後,我向香草提及求生課程的事,她卻不發一言地回房。「為甚麼她要避開我呢?莫非……」在我想著問題時,香草突然暈倒了,聽到諾麥德的呼救聲後,天使隊的各位立即跑來,合力將香草抱回房內,而我則呆立在一旁,原因是諾麥德不許我碰香草。
「只是營養不良罷了,沒有甚麼大問題的。為甚麼會這樣的,香草。」經過檢查後,醫生反問香草。
這時的香草很虛弱,只能很輕聲地回答:「只怪我遺失了神明賜我的寶石,在找回它前,我只能喝水渡日,否則會遭天譴的。」「又是迷信作怪。」我想,突然諾麥德在哀叫:「我可憐的香草啊!人家完全不明白了,妳對宗教的虔誠,被人家看作笑話啊!」我立即怒目凝視著諾麥德,不過轉念一想,諾麥德常在香草的身旁,說不定可以協助我找回那顆寶石。
「那麼,諾麥德。你跟我一起去找吧!」我沒有等諾麥德回答,便一把抓起它。同時,美露碧也問香草大概在哪時丟失的,然後依照香草所說的地點去了。當然,我並沒有那麼傻,我先替香草作意念掃描,方法只是握著她的手而已,直至將她的記憶複制完成。諾麥德立即說:「天龍,你想對香草怎樣啦?」我並沒有理會,抱起諾麥德便出去了。

沿途我一直翻查香草的記憶,自從求生課程開始,香草已經失去了寶石,可是她一直裝作沒事,繼續完成求生課程。期間,諾麥德一直罵著,說甚麼看透我的想法,別對香草打歪主意等等。雖然我假裝聽不到,不過它實在太吵耳了,我只好帶它到一個地盤內,為的是地盤沒有人罷了,在這個工程中的停車場內,我將它放在滅火筒上,它立即慌張地大叫:「天龍啊!我剛才只是說笑罷了,你先放我下來吧!有甚麼事也可以商量的,我還可以告訴你天使隊的秘密的。」
   我卻充耳不聞,從腰間拔出配槍,朝遠處的諾麥德開火,一口氣將十六發子彈打光,然後悠閒地回去拿起諾麥德,問它:「你那麼慌張幹甚麼,你看,一槍也沒有射偏的,我這柄沙漠之鷹可是百發百中的。不信的話,找面鏡子讓你照個飽。」然後我帶它到一塊鏡鋼前,讓它看清楚自己身上的十六個彈孔。
「那麼,我有甚麼可以幫忙的,你儘管吩咐吧!」這次它的語氣轉了,我便說:「吐出你的電纜吧!」它果然乖乖的照辦,我便抓起那束電纜,對諾麥德的電腦作解讀之餘,更開啟自己數億條反黑客程式,以免諾麥德反讀了我的檔案。


她們看見我回來後,一起問:「天龍,你找到了嗎?」我搖搖頭,答:「只有些許頭緒而已,我想到香草的房間一回。」香草點點頭,我便抱著諾麥德進去,並沒有理會她們交頭接耳說些甚麼。
在房的中央只見有一座神壇,在神壇的中央懸吊著一根圓柱,相信這個便是香草唸經的地方,我依據香草和諾麥德的記憶,在神壇的四周仔細搜索,終於在香草的坐墊下,找回那顆寶石。

當我將寶石歸還香草時,各人同時以奇怪的目光望著我,因為剛才美露碧依香草的指示找了數遍,只是帶來價值不菲的珠寶和彩票,卻被香草掉進太空裡,而我竟然一次便找到,她們追問我在哪裡找到的,我便如實的回答,香草首先鄂然,然後輕聲地說:「我竟然忘記了這麼重要的事,看來我的修行還不夠。」不過香草總算肯吃東西了,我們才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
當晚,香草罕有地來電,請我到她的房間,說甚麼有事請教我,據我所知,香草是個沒有機心的女孩,於是我沒有看她的內心便過去了。
在房內,諾麥德馬上說:「香草,這件事不是說笑的,我知道妳會後悔的。」然後它更對我說:「天龍,我警告你,你不要打香草的歪主意,也不能按香草的要求去做。否則我不會對你客氣的。」我立即拔出我那柄沙漠之鷹來,諾麥德馬上住口,然而,我怎會這麼仁慈的待它,我將它塞進事先預備的隔音箱中,它立即大罵我的歪念頭,不過在閉上箱子後,房間立即清靜了。
「 神對我說,要將我最寶貴的東西作報答,請問,我不知 祂是指甚麼?」香草一臉惘然地問。我便將她抱起,低聲說:「那麼,妳稍後便知了。」
我將她放在床上後,她的臉頰立即浮現一片嫣紅,想開口說話,卻遭我的熱吻打斷了。稍後我雙手便脫去她的制服,在催情藥的作用下,她只有無力的反抗,然後呼吸略快地注意我的舉動。在我脫去她的內衣後,那雙尚在發育的乳房便呈現在眼前,它們很小,小的可以讓我一口含一個在嘴裡。
這時她蠕動著身體,明顯是抵抗不了這感覺,直至我脫下她的內褲後,才發現她的寶貝已經溢出愛液,看來她已經動情了,於是我扳開她雙腿,她立即以雙手掩著寶貝,我撥開它們後,她便閉上眼躺著,彷彿在默許我的下一步。
我的老二早已忍耐不了,硬直的讓我引導它插進去,真是太緊了,結果每次只能插一點點,很久才將全枝插進去。為免她反抗,我給她來個深情的熱吻,同時老二慢慢地抽插,可惜這次的感覺太美妙了,結果在數下後我便洩了。「也好,這樣她的痛楚便不會太久了。」我的內心在自我安慰,同時我將微軟的老二拔出來,然後拿紙巾幫她輕抹寶貝。看到這灘混有血絲的愛液,我的罪惡感更大了,畢竟她只有十三歲啊!我開始懷疑我是否會變成禽獸。
替她穿好制服後,她突然問我:「這件事……請你不要跟別人提起,可以嗎?」我點頭,然後一吻她的額頭,才將諾麥德拿出來。

第二天早上剛巧是休假,六名成員一大早便往外跑,只剩下我一個孤單的在基地。這天不善用真的對不起自己了,於是我也到外面去,找個電話亭打電話給蘭花。
不知蘭花是否寂寞難耐,聽到我約她看電影,她很爽快地答應了,而且在我到達後,她已經買了兩張電影票等我。
起初我還期待蘭花所選的電影,可是當我知道是愛情故事後,心情便涼了一截,畢竟我最討厭的便是這類電影了。大概是蘭花看穿我的心意,便對我說:「不如我們找其他節目吧!」說完便拉了我出去。
雖然我來了已經有三個星期,卻對基地的通道一無所知,只好緊隨蘭花,從停車場繞道回天使室。「緊張嗎?是否有偷情的感覺呢?」蘭花打趣地問,我只是點頭,探測到天使室沒有人後,我便與她一起回房。
剛關上房門,蘭花便一把抱緊我,同時來個熱吻,我知趣地輕掃她的背,同時輕輕地將她拉到床上。
「你好壞啊,那麼急的。」蘭花嬌嗲的說,我便答:「我這回就是要來急的。」然後低頭舔她的乳房,同時脫去她的制服,這時她的乳頭已經挺起,我便用舌尖撩動它。可能是我忍耐太久了,老二早已經硬起來,驅使我脫去她的旗袍,然後才脫掉自己的衣服。
「達令,你要像當晚那麼溫柔的。」蘭花此時滿面嫣紅,使我的慾火更旺盛,於是我輕吻她的乳房,兩手則愛撫她的寶貝,給她片刻刺激後,馬上溢出不少愛液。
「想不到妳也是這麼急的。」我打趣地說,她立即掩著面說:「我不依啊,你取笑人家的。」到這時還有選擇嗎?我抬起她的雙腿,擱在我的肩上,然後一手扶著老二,一手托起她雙臀,讓她看到我怎樣一點點地插進去。當老二全插進去後,她的面頰更紅了。
「呀…呀…呀…呀…」這次大概是沒有人吧,她的呻吟聲很大,撥動了我的心弦,於是我從慢慢的插,改成時快時慢地插,將她的呻吟聲編成愛的樂章。
「呀…呀…呀…呀…別…這麼快…呀…人家…受不了…呀……」聽到蘭花那高數分的叫聲,我猜她的高潮近了,於是我加快插的速度,將她送上歡樂的頂峰。這次蘭花的反應很大,連床單也撕破了,這時我才射進她的體內。
拔出來的老二仍然很硬,蘭花大概猜道我想再來,便說:「人家很倦了,讓人家休息一下吧!」我只好打消念頭,下床收拾散落一地的衣服。沒想到就在這時,我竟然被那件旗袍絆倒,整個人撲在茶幾上。上半身還不算痛,只是老二痛的要命,我連忙爬起來,發現老二竟然插住一個餅罐,蘭花看後馬上笑出眼淚來。
塗了很多潤滑劑才成功將老二拔出來,此時老二全枝火紅的,尤如遭熱水灼傷一樣,她便溫柔的問我:「你沒事嗎?」「沒大問題的,只是很痛罷了。」我強忍著痛楚,一拐一拐地坐在床邊,給老二檢查後,慶幸機能沒有損壞,只是這星期大概不能再來了。

後記:這一集終於連香草也侵犯了,不過竟然自己也作弄,有點心理變態的味道。下一集,便是首三甲的成員,從薄荷開始,最後是美露碧,畢竟最愛的女神不要這麼早開始。
首次發表日:0705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