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淫艷屍姬 - 3

三、重生

在一個新開的時裝店內,一位穿著白色風衣,戴著墨鏡的長髮女人在一個人體塑膠模特前停下了腳步。
「很美......這一個模特的眼睛......」女人將右手貼在了模特的臉上,看著模特的雙眼。
「嗚嗚!!!......啊啊啊!!......噢噢噢噢噢!!!!......」蕾絲娜最後的浪叫聲和表情通過身體傳進了女人腦海中。
「找到了......」女人將手從模特的臉上慢慢的放下來,看了一下正在招呼其他客人的店員。
「別擔心......很快我就會讓你自由的......」女人摘下墨鏡,露出了紅色的眼眸。

......

當天夜裏

白天在時裝店的那個長髮女人,將一個黑色的大袋子打開,把裏面散成五個部分的人體模特倒在了一張桌子上。
兩隻手,兩隻腳,還有軀幹和頭部,從外面看起來沒有任何異常。
長髮女人將手放在模特的身體表面,一股微光閃過,模特表皮便開始許迅速的裂開來,然後碎成了粉末,露出了裏面蕾絲娜冰冷的被肢解的遺體。
「口味越來越重了麼?兩乳房都縫在一起了......彈孔......胸部挨了一槍......」長髮女人撫摸著蕾絲娜的沒有四肢的身體,將手指伸進了她的下體。

「陰部中了好幾槍......看起來是被蹂躪了很久然後被虐殺掉的......」女人看著蕾絲娜浪笑著死去的表情。
「不過從表情看起來,很淫蕩呢......渾身都是暗魔催淫毒的味道......」長髮女人笑道。
「來,醒來吧,穿過死亡之地,帶著復仇的怨念和肉欲的渴望,回到這個世界上來......」
「啊啊!!......」蕾絲娜放大的瞳孔慢慢的收縮,突然嬌叫一聲,從桌子上坐起身來。
「啊......啊......」蕾絲娜伸出雙手,看著自己裸露的身體,想起了被暗魔抓住後殘暴蹂躪到死的事情。
「我還......活著嗎?......我的手腳......」蕾絲娜看著自己活動自如的雙手和雙腿,竟然看不出曾經被切斷的痕跡。
「不用看了,我已經把你的身體『修』好了。」長髮女人說道。
「你是誰?我在哪??!」蕾絲娜伸出腳站到了地面上,冰冷的感覺是如此的清晰。

「我的一處住所,如果你喜歡的話,今後幾天你可以一直待在這,不過我想你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找到暗魔復仇吧?」
「你知道一切?......你到底是?......」
「很平常的心靈感應而已,即使是已經死去的人或者動物,在一段時間內仍然保留著死前一段時間的記憶,我能感覺到這樣的存在,所以我找到了你,並把你復活。」
「你不是人類嗎?......」
「沒錯......」女人摘下墨鏡,黑暗中眼睛裏閃著紅色妖媚的光芒。
「這眼睛......和暗魔的......」蕾絲娜的腦海中迅速閃現出無數自己被暗魔蹂躪時那雙紅色眼睛的情景。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和暗魔有相同的地方,不過我們和暗魔是敵對的,互相獵殺,他們豪無節制,貪婪而且性情暴虐,很多人類死在他們手上。」
「比如我?」
「恩,不過你現在不再是獵物了,你已經成為獵人,只要你按我教你的去做。」長髮女人說著丟給她一個串著匕首的皮帶。
「一般的東西傷不了它們,只有這種金屬可以阻止它們再生。」
「是銀?......」蕾絲娜抽出一把匕首用手撫摸著問道。
「它們是暗魔,不是吸血鬼,這金屬叫『流光』,不是人類世界的東西,所以數量很有限,不然的話,製成子彈會方便很多,只是不利於回收。」
「還有這個......必要的時候,你可以拷問它們,讓它們告訴你同伴的所在之處......或者,只是為了好玩也可以。」蕾絲娜手上接到了一捆銀色的繩子。
「另外一種物質製成的,可以壓制住它們超強的力量,一旦被捆上除非是非常強大的個體,否則很難掙脫,不過要記住,如果你自己被這繩子捆上了,會有一樣的結果。」
「可是我怎麼找出它們呢?還有殺死我的那一隻......」蕾絲娜問道。
「它?我追蹤它很久了,它不是現在的你可以對付的,留給我來收拾吧,至於其他稍微弱點的,只要靠近,你就能感覺到它們,用你這個新的身體。」
「新的......身體?......我的身體有什麼不同嗎?......」蕾絲娜警覺的問道。

「在白天,和你原來的那個身體沒什麼區別,到了夜晚,你的身體就會吸引暗魔的到來,或者說,暗魔身上的味道會吸引你過去找它們。不過要記住一點......」
「什麼?......」
「你一般狀態下,即使是夜晚,體能和常人也沒多大區別,但是你可以通過某種方式積累能量......」
「某種方式?......」
「一種你的身體最喜歡同時也是最刺激的方式,不需要我多說了吧?獨立搜查官蕾絲娜小姐?」長髮女人轉過身笑道。
「我還有事,這裏有武器,衣服和食物,你儘管自便......也許你不一定都用的著,再見.......」
「等一下,你的名字?......我怎麼找你?......」
「你可以叫我黑姬,我用這個名字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需要的時候,我會來找你的。」黑姬說完便推門開車走了。
「新的......身體嗎?......」蕾絲娜捏著一把匕首在手裏把玩了一下,然後突然朝牆壁上飛去,刀刃便插到了牆壁中,在旁邊的掛鏡中,蕾絲娜看到了自己雙眼緋紅的樣子。

......

一個星期後。
「黑姬說的沒錯......我可以感覺到它們的存在......很近......」蕾絲娜在一處廢棄的地下停車場前停下了腳步,蹲下身子看了看地上遺留的一隻紅色高根鞋。
「是那種味道......沒錯......」
「嗚!!......」在地下停車場的深處,隱約傳來了女人被捂著嘴巴掙紮的聲音。
蕾絲娜走下去,眼睛可以清晰的看到黑暗中的一切,在不遠處的一個柱子邊,兩個男人正一前一後,按著一個20多歲的女子,那女子穿著一身紫色的緊身束腰超短裙,戴著細網眼的長筒手套和穿著光滑的有蜘蛛網樣子的絲襪,看上去非常的妖豔和性感。
她的嘴被膠帶封著,雙手被一個男人拉過頭頂按在一起,胸前的拉鏈已經被拉開,一隻滾圓的乳房正被那男人捏在手裏玩弄,另外一個男人,正將下身頂在那女人腰間,連褲的網襪已經被脫到了大腿處,那雙修長而充滿誘惑的蜘蛛網絲襪包裹著的美腿被男人左右用手夾住,然後將他那醜陋的肉棒插進了女人的下體迫不及待的幹了起來。
「哈哈......沒想到能抓到這麼個極品的貨色,還穿的那麼淫蕩,就是在巴不得找男人來幹你是吧?我今天就叫你這騷貨好好的爽個夠!!」
「嗚嗚!!......嗚嗚......」女人被幹的不住的呻吟,一邊呻吟還一邊用力的掙扎著。
「這騷貨的屁股一定也很緊,來,我們一起上!」幹著女人下身的男人對同伴笑道。
正當兩人幹的正熱火朝天的時候,蕾絲娜的黑絲長腿突然跨到了他們的面前。

「抱歉,我打擾你們了嗎?」蕾絲娜穿著紅色的吊帶露背緊身短裙,流海下嫵媚的雙眼和性感的紅唇對男人擁有致命的誘惑力。
兩個男人回頭從那紅色的絲帶高根涼鞋開始順著黑色的絲襪長腿往上看去,又是一個性感無比的大美女出現在了面前。
「是員警?」兩個男人警覺的叫道。
「不是,不過我找那位美女有點事,兩位可否方便一下?」蕾絲娜笑道。
「呵呵,我們正愁兩個幹一個缺人呢,你乖乖送上門最好不過了,你就和這女人一起讓我們好好爽爽吧!」按著女人雙手的男人用繩子將女人的雙手背到背後牢牢捆住,然後站起身,拿著繩子和膠帶朝蕾絲娜走了過來了。

「我就知道你們不會那麼輕易答應呢......」蕾絲娜笑了笑。
「少囉嗦,這裏方圓幾百米沒什麼人經過,大美人你是乖乖受綁呢,還是讓我來?......」男人淫笑道。
「哼......有本事你就來捆我啊?」蕾絲娜的身體中湧起一陣躁動,伸出手朝男人勾了勾。
「呀!!」
「啊?!!」
2秒後,男人趴在了地上呻吟起來。

「被高根鞋踢中可是很痛的,以後對女士要溫柔一點知道嗎?」蕾絲娜用高根鞋踩著男人的頭媚笑道。
「該死......那麼能打的女人?」那個正在幹的爽的男人呆了幾秒,趕緊將傢伙從身下美女的銷魂肉穴中拔出來穿好褲子。
「你也要試試嗎?還是,你有更好的主意?」蕾絲娜笑著朝他慢慢的走了過去。
那男人很緊張的樣子,從腰後掏出一把刀對著蕾絲娜。
「你要試試它的味道嗎?」男人緊張的說道。
蕾絲娜笑了笑,從裙下系在大腿絲襪處的皮帶上抽出一把匕首,往前沖了兩步,一甩手便飛了出去。
「啥?!......」男人還沒反應過來,匕首已經從他的左臉邊上飛到了身後,緊接著,蕾絲娜已經跑到了他的跟前,一手扭住了他持刀的手腕,將他推到了一邊。

「什麼?!......」蕾絲娜目光的焦點在他的身後,男人倒地後,驚訝的看見,剛才還被自己幹的不停呻吟的美女竟然自己掙脫了繩子站了起來,手上還握著插進柱子裏的匕首把子。
「原來你是暗魔獵人嗎?真是掃興啊,原本還可以多玩一會再把他們幹掉......」那女人撕掉了自己嘴上的膠帶,摸了摸頸邊被刀劃傷的細長口子。

「原來我以為你們暗魔只喜歡蹂躪人類,沒想到還有喜歡被人類蹂躪的?」蕾絲娜笑道。
「偶爾換一下角色也很有意思,不過對你,我可要換回來了,看上去非常可口的樣子......」暗魔把匕首拔了出來,扔在了地上。
「別以為靠這些小東西就能對付我們,你太天真了,噩夢從現在開始了......」那女人說著一抬手,射出了一根細絲,然後整個人順著絲線飛到了天花板上。

「我叫朧,歡迎你成為我今天的第一個獵物......」從上面傳來朧妖媚的聲音。


「這是什麼東西?!......啊啊?!......」男人嚇的坐在地上。
「害怕嗎?她就是你剛才還在強姦的美女啊。」蕾絲娜笑道。
「她剛才說玩過之後再幹掉我們是什麼意思?......啊?!......」男人緊張的順著聲音看著黑暗的天花板喃道。
幾道白色的蜘蛛絲突然從上面射了下來將男人的頭給粘住,然後把他整個扯了上去。

「啊啊啊啊!!!.......」一陣慘叫聲之後,停車場又恢復了寂靜。
「呵呵,下一個就是你了,害怕嗎?笨蛋,你才是獵物......」朧在黑暗中笑道。

「是嗎?」蕾絲娜看著飛速移動的朧,抽出兩把匕首,朝她飛了出去。沒有任何聲響。
「你能跟上我的速度嗎?這裏到處都是我織的網。」朧說著繞到了蕾絲娜的身後,朝她無聲無息的射出了兩道蜘蛛絲。
「後面!!」蕾絲娜一轉身,右腿和左手已經被蜘蛛絲纏住,然後她順著蜘蛛絲延伸的方向,將三把匕首射了出去。
「啊?!......」黑暗中傳來朧尖叫的聲音,在灰暗的燈光下,幾滴血滴在了地板上。
「結束了。」蕾絲娜伸手去扯蜘蛛絲,但是發現它比想像中的要粘稠的多,越扯越纏的緊,連她的右手也被裹了進去。
「呵呵,你以為我那麼容易就被幾把匕首幹掉啊?不過能弄傷我已經讓我很意外了,現在我真是非常渴望,看著你被我蹂躪到死的表情!」朧笑著突然一收蜘蛛絲,將蕾絲娜整個人都拉到了半空中,甩到了天花板的蜘蛛網上。
「啊?!......動不了?!......手腳都被纏住了......」蕾絲娜掙扎著叫道。
朧突然從後面將蕾絲娜緊緊抱住,然後貼在她的耳邊慢慢的吐著絲。
「我要把你一點一點的裹起來,就好像包粽子一樣纏成白色的一團......」
「啊?!......呀!......」蕾絲娜被朧抱在懷中飛速的旋轉起來,就像蜘蛛捕食落網的獵物一樣,邊轉邊朝她噴出大量的絲線,將她的雙手併攏著緊緊貼在身後,雙腿緊靠著用一條條細細的絲線一道道的纏起來,越卷越快,越纏越緊,很快就把蕾絲娜性感修長的身子緊緊的上下裹了個遍。

「啊啊......動不了了.....」蕾絲娜還在用力掙扎著,但是她不管怎麼用力,手腳能活動的餘地越來越小,她修長的黑絲美腿被一百道以蜘蛛絲密密麻麻的捆住,裹住,然後收到最緊,接著便到她的雙手,雙臂,手掌都被厚厚的蜘蛛絲層層包裹起來動彈不得,朧將她抱住,雙手射出的蜘蛛絲最後慢慢的將她的嘴也一圈圈的裹了起來,蕾絲娜的嘴巴和鼻子都被一層半透明的白色塞了個嚴實。

「嗚!!......」蕾絲娜還在掙扎著,但是緊接著,朧捏著她的脖子,用牙齒咬了她一口。
「嗚嗚!!!?」蕾絲娜立刻覺得渾身迅速麻痹起來,完全癱軟下來毫無力氣。
「這麻痹毒液足夠讓你好幾天動不了,接下來,你說我該如何享用你這道美豔的大餐呢,恩?」朧伸著舌頭舔了舔嘴邊的血跡笑道。
「嗚!!......」蕾絲娜渾身無力,雙乳被朧捏在手裏,用力的揉起來。

「你的乳房很不錯呢,很有彈性,還很大,我想剛才那兩個臭男人一定很喜歡吧,還有你的下面......」朧說著用尖利的指甲隔著蜘蛛絲戳了戳蕾絲娜的下體。
「不過現在,我要先嘗嘗你的味道......」朧用手理了理蕾絲娜散亂的長髮,盯著她白皙纖長的脖子,然後一口咬了下去。
「嗚?!!......嗚!!!!......」
在黑暗中,傳出了蕾絲娜陣陣慘叫的聲音,朧一邊吸著蕾絲娜的體液,一邊從屁股後面伸出了一根帶刺的肉棒一樣的東西,對著蕾絲娜雙腿之間的蜜穴狠狠的戳了進去。
「嗚哦哦?!!......」
朧就好像男人做愛一樣,一邊嬌喘著一邊扭動著腰部,將那尾錐越戳越伸,來回抽插,將一股白色的粘稠液體不斷的射進蕾絲娜的身體內。
「絲襪......我喜歡這種手感......和我的絲線和相似,那麼美味的身體,用來做我孩子的溫床再好不過了呢。」朧抱緊了正在痙攣著的蕾絲娜的身子,將一顆一顆的卵順著那帶刺的肉棒擠進了蕾絲娜的的蜜穴中,將她的肚子都撐的微微股了起來。
「嗚......嗚嗚!!!.......」蕾絲娜圓睜著雙眼,被蜘蛛絲層層緊裹著的身子在朧的懷中劇烈的抽搐起來......

三天後
在朧的一處巢穴
「嗚!......」蕾絲娜的全身連頭部一起完全被蜘蛛絲包裹成蠕動的一團,倒吊在半空中,身上爬滿了巴掌大的小蜘蛛,還在有新的小蜘蛛正不斷的從她的蜜穴中爬出來,另外一些剛孵化出來的,在蕾絲娜的肚子中似乎一時找不到出路,所以便在她的肚子裏亂串,隔著肚子能看到它們活動的輪廓。這些小蜘蛛一出生就把蕾絲娜的身體當成了自己的食物,紛紛隔著蜘蛛絲咬進蕾絲娜的肉裏吸著血。
「還活著嗎?看來真是件不錯的玩具呢......」朧從門外走進屋裏,看著半空中被倒吊在那的蕾絲娜笑道。
「嗚!!......」蕾絲娜渾身不住的扭動著,大概是因為她肚子裏的那些小東西非常的不安分。
「被這些小東西亂咬的滋味怎麼樣?呵呵,還有更美妙的東西在等著你呢。」朧說著將吊著蕾絲娜的絲線切斷,然後將被包裹的跟木乃伊一樣的蕾絲娜抱起來,走出了房間。
「啊......」蕾絲娜慢慢的醒了過來,發現自己的雙手被高高吊起,被一種堅硬的像鋼絲一樣的絲線緊緊的勒住,她身上的衣裙還在,只是裙子被朝上卷了幾圈,露出了她沒穿內褲的下體和被撕出幾道口子的黑色絲襪美腿,她的全身現在被這種堅硬的絲線緊緊的捆著,從腳踝開始一道道往上,將她的雙腿緊緊的捆在一起,然後是身體和胸部,還有脖子,有點像繩子捆的樣子。

「我無聊的時候也研究過人類繩子的捆人的方法,然後用我的絲線模擬鋼絲的質地,勒成你這樣的女人身體來非常的性感。」朧說著收緊了手中的絲線,蕾絲娜全身的絲線一下子勒進去幾圈,將她的衣服和暴露在外面的皮肉勒成一圈一圈的。
「啊啊!!?......」蕾絲娜痛的叫了起來。
「知道嗎,你的匕首弄疼我了,現在讓你自己也嘗嘗味道?」朧笑著握著蕾絲娜的匕首,突然一下紮進了她的大腿中。
「啊啊啊!!!......」蕾絲娜痛的大叫起來,一股鮮血從大腿處噴了出來。
「很美味呢,你的血很好喝,而且喝了那麼多天,竟然還沒枯竭,看來你的身體也有再生的能力?」朧將匕首拔了出來,慢慢的劃開了蕾絲娜的裙子和衣服。

「知道嗎,我的孩子對你這樣的美女很感興趣。聞到血的味道,它們會更加的亢奮......」朧說著退到一邊站定,拉開了閘門,一個高大粗狀的肌肉男走了進來,半人半蜘蛛,除了人類的手腳外,背後還長出六八只長著毛的蜘蛛腿一樣的巨手,下身的大肉棒是硬殼狀的,前端帶著巨大的黑色硬刺。

「餓......」那蜘蛛男似乎沒有什麼智慧,見到蕾絲娜就撲了過去,六只手上的利鉤一下刺進了蕾絲娜的肉裏,兩隻刺進了乳房前端,兩隻刺進了大腿,還有兩隻刺進了屁股肉中,那蜘蛛男從背後抱住蕾絲娜,對將她的下身抬了起來,將那根堅硬的甲殼巨刺非常粗暴的插進了蕾絲娜明顯不對號的蜜穴中,像發情的猛獸一般以高出人類幾倍的速度和力量狂幹起來。

「呀啊啊啊啊?!!!........」蕾絲娜的全身被六隻手鉤刺穿,然後被穿刺的部位又別朝各個方向使勁的拉扯,這種劇痛足夠讓一般人痛的休克,但是和那巨刺插進下體的感覺比起來,簡直就是像被針紮了一下而已。

「啊啊啊啊!!!.....哇啊啊啊!!......」蕾絲娜的下體被撐的巨大無比,那根帶刺的肉棒在她的肚子裏戳起一個個高高尖尖的突起,不知道是不是刺破了內臟,一股股鮮血開始從她的蜜穴中倒流出來。
「餓餓餓餓!!......」蜘蛛男的雙手力量巨大無比,將蕾絲娜的細腰幾乎要勒斷,兩隻蜘蛛手勾住被刺穿的乳房,朝上用力的扯去,痛的蕾絲娜一陣接一陣的慘叫,被絲線勒住的雙手拼命的在半空狂抓著掙扎,將手臂都勒出了血痕。
隨著一聲巨吼,從蜘蛛男下體的甲殼狀肉棒根部湧出一股股東西,然後全部湧進了蕾絲娜的肚子裏,將她的肚子像吹泡泡一樣撐的高高的隆起,接著撲哧撲哧的像決提的洪水一般倒噴出來,空氣中彌漫著濃重的精液的腥味。

「啊啊啊?!!......噢啊啊啊!!!......」蕾絲娜被幹的連「住手」之類成形的話也喊不出,只能張著嘴一個勁的狂叫,頭髮散亂著上下亂晃,嘴中吐著白沫,已經翻起了白眼。
那蜘蛛男幹到最爽處,大吼一聲,張開大嘴一口咬在了蕾絲娜的白皙的脖子上,濺起一道血花,然後開始貪婪吸起來,一邊吸下面一邊更加猛烈的狂插,為了方便,蜘蛛男乾脆將蕾絲娜雙腿上的絲線全部扯斷,將蕾絲娜的黑絲美腿左右分開,拖著大腿成M字型狂幹起來,精液越射越多,流了一地。

「嗚!!!......嗚哇哇!!.....」蕾絲娜仰起頭突然一張嘴,一大股精液像噴泉一樣從她的嘴中噴了出來。
蜘蛛男越亢奮,就越殘暴,她那六隻尖利的鉤子從蕾絲娜的肉中扯出來,然後開始無規則的在蕾絲娜的全身快速的亂刺,將蕾絲娜刺的睜大著眼睛在半空中劇烈的扭著身體抽搐著,賤起一道又一道的血花,兩條美腿在胡亂的撲騰著。

「真刺激啊.....呵呵......」朧托著下巴坐在一邊,靜靜的看著蜘蛛男將蕾絲娜慢慢虐殺的過程,非常的享受。
「好了,差不多結束了,到時候你把她整個吞下去好了,省下不少麻煩~」朧說著轉身朝門口走去。
「呵呵,狂歡才剛剛開始,不要那麼快就離場啊......」蕾絲娜嬌喘中帶著極度亢奮的聲音突然從背後傳來。
「什麼?!」朧一回頭,發現蜘蛛男的腦袋已經被蕾絲娜用右手刺穿,然後整個切了下來,他抱著蕾絲娜雙腿的手還沒放下,下身那條巨物還在抽搐著在蕾絲娜的下體繼續扭動著。蕾絲娜渾身是血,身上到處是被刺穿的傷痕,眼睛已經變成了猩紅的顏色。
「你竟然殺了他?......」朧回過身,朝蕾絲娜撲了過去。
「真是非常爽的感覺呢,我體內有什麼東西在燒起來了......」蕾絲娜浪笑著將蜘蛛男那條肉棒拔了,出來然後一躍而起,一腳將撲過來的朧踹的飛了出去。
「看來,充能完畢?很棒的感覺啊......」蕾絲娜媚笑著,朝陷在牆裏的朧走了過去。
「沒可能......」朧站起身,雙手射出了密集的蜘蛛絲,一下將蕾絲娜的雙手雙腳纏住,然後一圈接著一圈,將蕾絲娜捆了起來。

「很緊呢......好刺激的感覺,再勒緊一點......恩......」蕾絲娜媚笑道。
「住嘴!!」朧說著將蕾絲娜的嘴巴一起勒住,然後將她整個人甩離地面,重重的摔在地上,然後整個人跳到她身上,對著她的脖子咬了下去。

「嗚!!.....」蕾絲娜在她的身下扭動著身體掙扎了一下,然後便和上次那樣,軟了下去。

「哼,被麻痹了吧......即使是......」朧鬆了一口氣,剛想站起來,蕾絲娜卻突然從絲線中掙出一隻手,卡住了她的脖子。
「這招不是每次都好用的......」蕾絲娜笑道,然後順手撿起了地上的匕首,對準朧毫無防備的下體準備的紮了進去。
「呀啊啊!!?!......」朧圓睜著雙眼慘叫起來,渾身一陣抽搐,被蕾絲娜死死的按在了地上。
「似乎你沒有搜獵物身的習慣?還好.....」蕾絲娜說著從腰間解下那捆銀色的繩子,將朧的雙手一下反剪到了身後捆了起來。
「啊啊!!......」朧在蕾絲娜身下用力的掙扎著,不過很快就被捆了個結實。
「話說回來,你這身蜘蛛網絲襪裝真性感......」蕾絲娜抱著朧的雙腿邊捆邊笑道。

......

「嗚......嗚?!......」朧醒了過來,發現自己的嘴裏含著一個塞口球,雙手被反剪著用銀繩捆在了背後,雙腿也被併攏著緊緊捆了起來,繩子捆的很緊,一直勒進她蜘蛛網絲襪美腿的深處,把她的雙腿勒成一節一節的,一條繩子勒著她的脖子,將她整個身子半吊在天花板上,只有腳尖勉強夠著地面。

「別客氣,這裏是我的臥室,感謝你讓我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現在換我來款待你了......」蕾絲娜說著一拉繩子,朧就被整個人勒著脖子吊了起來,在半空中扭動著身體亂蹬著腿,呼吸很困難的樣子。
「原來暗魔被勒脖子也會覺得難受嗎?真意外啊......」
蕾絲娜打開了一個箱子,從裏面把各種拷問的刑具全部倒了出來,絕大部分是鋒利的鋸齒刀具,電鋸還有電擊器等等足以致命的東西。
「好吧,按照個人習慣,先給你從最輕的開始玩玩,這個我自己試過,非常的爽......」蕾絲娜說著將一把帶著消音器的手槍上了鏜,將槍口塞進了朧的下身一連就是三槍。
「嗚嗚嗚!!!嗚!!」朧大叫著瘋狂的抽搐起來,幾顆彈殼和她的血落到了地上。
「說,你的那些同伴們都藏在哪?」蕾絲娜將槍拿出來對著朧的頭笑著問道。
「嗚!!!......」
朧的嘴裏塞著口球,當然沒辦法說,蕾絲娜笑了笑,接著說道:「啊,不肯開口呢,看來不讓你好好吃點苦頭不行呢~別怪我手太重啊......」蕾絲娜說著抽出一把匕首,一下從後面戳進了朧的屁股中。
「嗚哦哦哦哦!!!」朧痛的再次大叫起來,蕾絲娜看著她,接著說道:「哦,還不肯說啊,看來你很硬呢,那只好來這個了~」蕾絲娜說著用手捏著朧的右乳,然後發動了電鋸,朝朧的乳房慢慢的挪過去。
「你不知道吧,除了被人虐意外,我很喜歡和美女玩拷問遊戲的.....」蕾絲娜媚笑道。
「嗚?......嗚嗚嗚!!!!......」
朧的慘叫聲回蕩在蕾絲娜的房間中,還好四周都沒什麼人住。

......

第二天中午12點,一個被固定在朧雙腿間頂在她蜜穴口處的齒輪狀電鋸突然啟動,切的毫無防備的朧仰起頭嗚嗚的一邊狂扭著身子一邊大叫起來。
「恩......」床上的蕾絲娜從枕頭下摸出一把手槍,對準朧的腦門就是一槍爆頭。
「嗚!!......」朧的頭被子彈射中,在腦門處留下一個血孔,後仰著倒了下去,但是馬上被繩子勒著脖子重新吊了起來。

「早上好。」蕾絲娜看了看床邊的鍾對著呻吟著的朧媚笑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