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銀河天使 18X -2

第二集 意外
我來這裡的目的是作軍事交流的,所以我整個上午也在翻閱托朗斯巴皇國的資料,也有六部紋章機的數據,好讓我制定用作交流的內容。
「這個不就是幸運星的資料嗎?天龍,你想幹甚麼?」科露迪問,同時右手貼在衣袋前,準備隨時拔槍制止我。相反,我的冷靜倒令感到意外,我便淡淡地說:「《孫子兵法》有雲: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假若連妳們的能力也不知,那麼我怎樣提升妳們的戰鬥技巧呢!」科露迪才垂下右手,笑說:「抱歉,我的戒心太重了。」可惜在笑聲的背後,我看到她的戒心並沒有改變。
稍後我倆一起坐下,聽她細說天使隊各人的能力,雖然在昨日的自我介紹時,我已經從任務簡介和思想掃描中獲得這些資料。不過卻不想掃科露迪的興緻,便讓她一五一十地說起來。
最後的結論是,天使隊的戰鬥技巧是貧乏的,我立即建議從求生技能開始訓練,於是她主張以各自的座機一起飛往目的地,還可以順道來一場模擬戰,好測試我倆的空戰技術如何。這時我加了一句:「賭一頓飯如何?」科露迪一口答應,仿似胸有成竹一般。
在機庫內,我繞著快樂板機行了一圈,發現它的攻擊扇面只有210°,換句話說,它的盲區相當多,機動性也不高,只能充當火力支援而已。這時的科露迪則目不轉睛地上下打量著倚天劍,那是我向蘋果借來的精靈裝甲,綜合戰力在六部紋章機之上。假若換了翔天,再加六部紋章機也敵不過我。
確認修理班為兩部紋章機加上模擬戰的裝備後,我和科露迪便選定航線和演習空域,那是一片山巒起伏的無人地帶,目的是提高空戰的難度。

進入預定空域後,我讓科露迪作攻擊方,然後我便加速拉遠距離,同時讓她看一看倚天劍的加速度。如我所料,在兩方鐘自由飛行後,快樂板機已經遠離雷達偵測距離,於是我降低高度,徘徊於山谷中,測試科露迪何時才找到我。
一分鐘後,快樂板機才於後方出現,可是在高度和預測航線來看,她並沒有發現我,於是我朝天盲射兩發導彈,待它們掠過快樂板機後,科露迪才向山谷開火,可惜這時的我已經在她的後方,準備給她一個致命一擊。
快樂板機降低高度來搜索山谷時,我立即啟動模擬器,以絕招極光普照從後方偷襲,證實快樂板機被擊毀後,科露迪對我說:「不愧是白馬星的皇牌飛行員,這頓飯我會上訴的。」我便禮貌地回應一句:「無任歡迎。」然後我們便減慢速度,以目視方式估計這區是否適合作求生訓練。

當我們飛進一個山谷後,在上方突然有一個黑影掠過,體形比一部紋章機還大,形成的氣流將我們捲起,直向崖壁撞去。
轟隆一聲過後,倚天劍直插在崖壁,而快樂板機則沿著崖壁滑到谷底,待它停定後,我不停用無線電聯絡快樂板機,可惜一直沒有回覆,我只好背上救生背包,徒手攀落谷底,看看科露迪的情況。

到達快樂板機身旁後,立即向它掃描一遍,確保沒有燃料和壓縮氣洩漏後,便爬上去打開座艙罩,發現科露迪只是昏迷,便替她解開安全帶,強行拉她出來。幾經辛苦才將她拉到一處樹下後,我立即替她檢查身體,證實沒有內出血或器官受傷後,我便利用藥油將她弄醒。
「剛才發生了……好痛!」科露迪醒來後,一手扶著樹根,一手按著頭說。
「剛才一股氣流掠過,將快樂板機捲向懸崖,然後快樂板機直滑向谷底,就在前方不遠處。」說完我便指向快樂板機。
「那麼,倚天劍在哪?」科露迪再問,我便指一指崖頂,倚天劍正畢直地斜插在崖壁。
「發了求救訊號嗎?」科露迪還沒有說完,我已經將通訊機拿出來,在她面前再試一次,讓她知道沒有頻道可以接上。
「今晚鐵定要在這處渡過,起來吧!附近有一個山洞的。」說完我便扶起科露迪,一步一步扶她進去。

我在洞口燃起火堆後,回頭只見科露迪無神地呆坐,於是我爬到她的身旁,拿些乾糧分來吃,然後張開兩個睡袋,準備好好睡一覺。這時科露迪的思緒很凌亂,「天 龍,你認為生存的可能有多大?」突然給她一問,我不知怎樣回應才好,便隨口說:「放心吧!天亮後我再試試倚天劍的通訊機,屆時救援隊便會來了。」
為了安全起見,我並沒有關上熱能感應便睡,卻給我偵測到科露迪緩緩的爬起來,她擔心再次被困數天才獲救,於是我大膽的爬起來,捉緊她的手臂,輕聲說:「放 心的,不會有事的。」然後來個深情一吻,卻遭科露迪朝我的肚一拳打來,只見她滿臉通紅,卻吐不出半個字來。
原來性會令人上癮是真的,昨晚與蘭花的經歷後,這回我的膽子更大了,老二也更硬了,於是我將多點催情藥藉由接吻灌給科露迪,導致她失魂落魄般語無倫次,才將她整個壓下。
不知是藥物的副作用,還是科露迪的潛意識作怪,當我準備扒光她的衣服時,她竟然一手抱著我,另一手則輕撫我的老二,露出一副渴求的表情,我立即輕吻她的乳頭,同時揉揉她的寶貝,使她全身發抖。
科露迪不但沒有反抗,還分泌了不少愛液來,我便握著老二,朝她的寶貝挺進去。這一次也是很緊,很辛苦才逐點逐點插進去,只見她緊皺著眉,全身無力地躺著,我便輕輕扳開她的雙腿,再用力點插進去。
很久才將老二全插進去,為免藥效太早散去,我便擠點潤滑劑進去,才繼續操她。
「啊!……啊!……啊!天龍啊!不要停啊!」她這時的呻吟就像給我打氣,我越來越起勁地插,同時看著她雙乳上下擺動,這種感覺的確不同,然而卻像上次那樣,沒多久我便射了,無力地癱在她身上。
不久她突然將我抱緊,「天龍啊!這回你可快活了,該到我來了。」這時我才驚醒,依脈搏和腦電波來估計,藥效早已過了,這回我大概死定了。
還沒有看我的反應,她已經轉身將我壓下,一手將我按在地上,一手從睡袋中抽出馬鞭來,一副怪異的笑容,然後朝我的胸膛便是一鞭,痛的我雙手抓緊她。
「放 手。」她以一副凶惡的表目光瞪著我,使我垂下了雙手,但是我的老二卻不自禁地挺起來。「看來你也愛這回事的。」她說,然後再打了數鞭。
這樣遭她虐打不是辦法的,我只好抱著她的雙臀,朝我的老二押下,再插她一回。只聽她呵的一聲,馬鞭應聲落地,我便使勁地頂上去,這回她全身也酥軟了,而且 在我每次頂上時,她也會扭動著腰來配合,我立即扶著她坐直身子,來一招觀音坐蓮。看著她雙乳上下搖擺時,我的色膽便越搖越壯,不但伸手去撫摸她們,還坐起 來使勁地舔。沒多久便聽到她響亮的呻吟聲,我便加快抽插的速度,使我倆雙雙達到高潮。
當我拔出來後,她仍然無力地癱在地上,沒料到洞口已經泛起魚肚白,我便替她穿回衣服,然後以沙土掩蓋穢積。不久她回過神來,在我耳伴輕聲地說:「下次我還 有這種機會嗎?」她一手環抱著我的腰,另一手則拿起通訊機來,我便吻她的臉頰,說:「機會多的是,只是時間如何罷了。」
吃過乾糧後,我便爬出洞外,朝倚天劍爬去,沒有理會她。

幾經艱苦才爬到崖頂,爬進座艙後,依例檢查機上各系統,然後才接上通訊機,接連試了十多條頻道,才接通天使隊總部,報告了我們的座標後,薄荷便說救援隊需要明天才到達,結果我只好爬回去,向科露迪說這個不好不壞的回覆。

回到山洞後,科露迪細心地聽我說完後,便柔情似水地抱著我,輕聲說:「我知道你是改造人來的,體能比平常人好的。不知可以再來一回嗎?」然後便強吻我,十分貪婪地吸啜我,我只好順勢拉她壓著我,才解開她的衣服,愛撫著她雙乳。她像不服輸般抽出我的老二,使勁地上下套弄著,令我忍耐不住射了出來。
看見那些透明的液體後,她立即說:「為甚麼這東西不是白的?」我卻輕聲說:「這樣便不怕懷孕了,不好嗎?」然後我將她抱起,壓在洞壁,提起雙腿後,讓她握著我的老二插進去,這一招龍舟掛鼓是我不敢想像的,實在是太費力了,我根本不是在享受,只是服侍這個爽透的美人而已。
沒多久我便抱著她坐下,她立即問:「剛才不是好好嗎?為甚麼停下來。」我答:「只有你一個樂透,我只是苦透啊!」說完我便壓著她,以最傳統的方式繼續做。
如此這般,當第二天救援隊抵達時,我們不知經歷了多少遍,看見科露迪的面容憔悴,他們還以為我們沒吃沒喝般苦等了兩天呢!

後記:這次的經歷很配合科露迪的個性,而我則像個色鬼一樣主動索求,活脫脫是姣婆遇上脂粉客──一拍即合。假若我的女友是這種性格,我不會精盡人亡才怪。
首次發表日:0705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