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25,26

(25)校長的女兒

  離新學期開學還有兩個星期,大家都開始忙了起來,尤其是一線教師,都忙著招生工作,楊校長當然更忙了,對藥物化學研究中心的關注也少了,我也可以大手開動了。
  一天,楊琳帶了一個小女生到中心來了,穿著比較暴露,吊帶衫緊緊裹著上半身,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的小小胸罩,可能胸罩是那種沒有杯墊的,在聳起的乳房中央明顯可以看到兩個小突起。肚臍露在外面,但是露出的一圈嫩肉顯示小小女生很健壯,沒有一絲肥肉。小身是一件低腰的短褲,將小小的內褲裹的都現出了原形,完全衣服城市少女的打扮。
  再看看她的臉,怎麼跟楊琳長得那麼象,當然比楊琳年輕很多,大概十七八歲的樣子,活脫脫的一個大美女了,我都差點要流口水了。

  這時候,楊琳帶著小美女向我走了過來,接近我的時候,才對著小美女說:「快向劉老師問好?」
  「啊,這就是劉老師啊,劉老師好,我爸爸經常提到您的,沒想到您這麼年輕,我還以為是一個四、五十歲的叔叔呢。」
  楊琳這才開口道:「這是我哥哥的女兒,楊倩倩,今天硬是要纏著我到這邊來玩兒,她今年考上了人大,還有兩個星期就要去上學了。」
  「哦,你是楊校長的女兒啊,你好你好,就在這裡玩一天吧,中午我請你小姑和你吃飯,怎麼樣,給不給叔叔這個面子啊?」
  「謝謝叔叔。」
  「可是,倩倩,你不是答應爸爸中午回去嗎?」
  「劉老師請我們吃飯呢,給爸爸打個電話不就行了,我還是第一次到這裡來玩呢,當然要好好看看了,何況有人請吃飯,我幹嗎要急著回去呢,姑姑,你剛才還說捨不得我要到北京去上學,現在就不想我留下來,是不是口是心非啊?」
  「去你的,給你爸爸打電話,說清楚了,不要說我拉著你不放哦!」

  「琳琳,不要對小姑娘一板一眼的,你讓彤彤、芸芸或者小鳳培她去玩吧,跟你在一塊小姑娘哪能玩的好呢。」
  「劉老師,你叫我姑姑做琳琳,好像她比你大哦?」
  「哦,呃,是的,可是你姑姑看起來很年輕哦,女人哪個不希望自己一直很年輕,你這麼議論你姑姑的年齡,當心她不高興哦!」
  「嗯,這樣,差不多。」小姑娘向我眨眨眼,當然是示意我她猜到了琳琳跟我有些不正常的關係了。
  琳琳連忙拉著楊倩倩就走了,到實驗室找人陪她去玩,我也走向自己的辦公室,突然有個念頭在腦子裡升起,我連忙轉過來對著琳琳的背影說道:「琳琳,等一下我有事情跟你商量,一會到我辦公室來。」

  「好的,我交待一下就來!」

  一會,琳琳就回到了我的辦公室:「找我有事情嗎?」自從彤彤出事後,琳琳的地位上升了,她不叫我主人了,又不好叫我老師,所以常常就沒有任何稱謂了。
  「琳琳,來,坐到我腿上來!」
  「啊!」琳琳很吃驚,她還極少極少享受過這樣的待遇,當然有些受寵若驚了,但是很快就反應了過來,扭著細腰就坐到我腿上,我一抱著她,雙手自然就按在她乳房上,隔著衣服撫摸著她的雙乳。

  自從被我調教之後,琳琳的行為舉止,包括穿衣佩戴都改變了很多,當然是沒有以前放蕩了,連她哥哥楊校長都很吃驚,也隱隱約約可能知道我們的一點關系,但是他很樂意琳琳的這個改變,總比到處惹是非強多了,所以楊校長對我更加信任了,雖然我一直搞著他妹妹。
  琳琳在我懷中不斷的扭著身體,不斷呻吟著:「嗯,嗯,哦,好舒服啊……揉重點,你,很久沒安慰她們了!」

  「琳琳,想不想我做你老公呢?」
  「可是,你是主人啊,我,我不敢,彤彤和芸芸她們聽到了,我又要……」
  「那她們不在的時候,你就喊我老公啊,你不喜歡我做你老公嗎?」
  「喜歡,喜歡,老公,好老公。」琳琳顯得十分的興奮,當然了,她的地位想著又上升了一些,說不定會確認她在中心女主人的位置呢,她的小嘴就印了上來,在我嘴唇上和臉上不斷的親吻著,然後又突然離開,雙眼有些緊張的盯著我,因為我還沒有允許她可以親吻我的。
  我連忙愛撫著她的乳房,主動親吻著她,琳琳更加受到了鼓舞,激烈的回吻著,用舌頭頂開我的嘴唇,就伸進了我的口腔,找到我的舌頭,就互相摩擦起來,可是我思維中好像把琳琳想像成了她侄女楊倩倩。

  我快速的脫掉琳琳的衣服,扯下她的胸罩,就捏著兩個乳頭大力的揉搓著,琳琳喜歡暴風雨般的強烈襲擊,在我雙手的挑逗下,乳頭一下子就硬硬起來,上翹著,鼓脹著。
  琳琳的反應更加激烈了,她跳下我的雙腿,幾下就將我給脫光了,也脫掉了自己的裙子和內褲,兩個人很快就赤裸相對了,她立即蹲了下去,張嘴就將肉棒給含了進去,沒有經過挑逗的肉棒,在想像著楊倩倩的肉體的時候,已經很硬了,現在杯小嘴的軟肉給吸吮著,就更加硬梆梆的了。
  琳琳的口交技巧越來越嫻熟了,她將身體放低,頭上楊,一隻手握著肉棒的根部,將肉棒下壓著斜向下,然後努力往裡套,龜頭不斷深入到她的食道中,整個肉棒就全部被她套了進去,平時只有濤濤和芸芸能做到這一點,沒想到今天琳琳也能做到了。
  龜頭在腔道中被包裹著,摩擦著,讓我更加興奮,只看著琳琳的頭髮,竟然和楊倩倩一模一樣,我更加興奮了,雙手握著琳琳的頭,自己就在她的口腔中抽插起來,琳琳努力的雙唇緊閉同時不讓牙齒咬到肉棒,肉棒的全身都被嫩肉摩擦著,讓我越來越興奮了。

  「琳琳,趴在辦公桌邊上,屁股翹起來,讓老公我好好搞搞你,小穴有沒有想要啊?」
  「想啊,天天都想,可是芸芸、彤彤,現在還有小鳳了,我又哪裡有希望呢,老公啊,我想死你的肉棒了!」琳琳一邊說著,一邊按照我的吩咐,上身趴在辦公桌上,雙腿分開站在地上,屁股高高翹著。
  我轉到她身後,伸出一根手指就插進她的小穴中,竟然如此濕漉漉的,看來今天突然對琳琳這樣,讓她非常的興奮,小穴當然是興奮最直接的表現了。

  「哼,真是個騷貨!」我說著在琳琳白嫩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琳琳連忙擺動著屁股,回過頭來看著我:「是,是,是,琳琳是個騷貨,琳琳這個騷貨要老公的肉棒來體罰,快插進來,裡面好癢啊!」
  「好,我給你插進來!」分開琳琳小穴的唇肉,肉棒對準小穴口,就最大力的往裡一衝,不管小穴是否能一次承受,就盡根插了進去。
  「啊……啊……啊……痛……不……好棒……好粗的肉棒……正在干……我的小穴……好舒服啊……快……好舒服……對……哇……喲……啊……喲……喔喔喔……喔……」,沒想到肉棒才進去,琳琳這麼興奮了,看來真是對不起這個小穴裡,安慰的太少,誰讓我的女人太多了呢。

  聽到琳琳這般喊叫,我也就沒有什麼前奏了,一上來就猛烈的抽送起來,琳琳的屁股也快速的向後挺著動,雙手緊緊的抓著辦公桌的邊緣,才沒有讓身體被我插飛掉,我從後面看到一對豐滿的乳房被身體緊緊的壓在桌子上,向兩邊崩開,鼓脹著顯得更加光滑。
  我一邊不停的抽插著,一邊將一隻手插到琳琳身體的下面,琳琳努力的將身體抬起來一些,我就很順利的找到了兩個乳頭,一隻手同時捏住兩個乳頭,不斷的攆動揉捏著,這讓琳琳更加的興奮刺激,屁股往後迎合的更加猛烈起來。
   「……好棒……老公……你……的……大……肉棒……干……得……我……好……快……活……啊……真棒……小穴……被……幹得……好……快……活……好……充……實……對……快……一……點……好舒服……好棒……深
一點喔……喔……喔……喔……喔……」

  琳琳的小穴開始大量的分泌淫水,這是她向高潮進發的徵兆之一,我一邊大力的抽插著,突然嘴裡不自覺的冒出了一句話:「把倩倩給我?」
  可能是聲音並不是很大,畢竟我的底氣不足,琳琳好像沒有聽清楚,一邊呻吟著,一邊轉過頭來:「哦,老公……好舒服……你說什麼啊?……哦……」
  我突然將肉棒抽出來緊緊龜頭一半停留在琳琳的小穴口內,也不說話,就等著琳琳的哀求了。
  「老公,幹什麼啊……。難受死了……插進來啊……好空虛啊……插進來……老公……要死了……求求你……不要折磨我……進來……要大肉棒啊……」
  看到琳琳受不了,我才說話了:「我要倩倩,把倩倩給我!」說著我就在小穴裡抽插了數下,又停了下來,等待琳琳的回答。
  「啊,倩倩,不行啊,她是我哥哥的寶貝啊,你搞我吧,怎麼搞都行,倩倩不行啊!插進來啊……你插死我都行……好難受啊……大肉棒……進來啊……」

  我拍打著琳琳的屁股,就是不插進去,還故意在小穴口上摩擦著,這讓琳琳全身顫抖,但是小穴深處的騷癢更加劇烈了,不斷大力的扭動著身體,屁股不斷往後頂,希望能套上肉棒,但我跟著後撤一點,就是不讓她得逞。
  看到她太過難受了,我又抽插幾下,然後再次停留下來:「我要倩倩,你必須將倩倩給我,難道我的話你都不聽嗎?」
  「啊……小穴受不了啦……大肉棒……給我啊……我……我……答應你……你快插啊……我要死了……小穴裡有好多螞蟻啊……要死了啊……」

  本來我忍受著不抽插也很難受的,特別難受,現在琳琳答應了,我馬上大力抽插起來,可能是停止抽插然後一下大力進攻,琳琳小穴反應更加猛烈,突然就嫩肉收縮了,我更加大力的捏著琳琳的乳頭,猛烈的抽插著,配合著迎接琳琳的高潮,要得到倩倩,我當然要讓琳琳獲得很大的好處才行。
  「哦,老公……嗯……嗯……喔喔……唔……唔……好舒服喔……你好厲害……玩得人家好舒服喲……快一點……唔…唔……唔……唔…唔……唔……唔………」

  琳琳的身體扭動的更大了,屁股向兩邊劇烈的擺動著,穴肉進一步收縮起來,壓搾著龜頭,讓我也更加的興奮了,我也開始了最後的衝刺,我並不想在琳琳身上花費太多的精力,她不是已經答應了將倩倩給我嗎,我當然要將主要精力放在倩倩身上了。
  「嗯……好……爽……我……被……你……干……得好……爽……喔喔喔……唔嗯唔嗯啊喔……嗯……唔……嗯……嗯……美死了……我……我的……小穴……被……插得好……好舒服……使勁……插死……用勁……快!快!我……我……不要活了……升天了……啊……我……丟……丟……丟了……哼……死了……」

  就感到緊緊插在小穴中的龜頭被大股的暖和陰精噴打著,龜頭跟著顫抖幾下,陽精也忍受不住了,也跟著射了出去,但是並不多,差不多跟陰精噴射同時結束,倒不是很疲憊,我一隻手仍然揉捏著琳琳的乳頭,另外一隻手就在琳琳的裸背上撫摸著,我要讓她心甘情願的將倩倩獻給我。
  在肉棒軟踏從小穴中脫離的時候,琳琳才重重的長長的噓了一口氣,轉過頭來說道:「老公,你也很累了,下午再要倩倩吧,讓她好好玩一個上午再說,好不好?」
  「好,我當然也會疼倩倩的,下午再要了。」我安慰著琳琳,埋下頭去親吻著琳琳。
  琳琳迎合著,同時乘機提出了一個條件:「老公,以後你要經常插我,行不行?」
  「好,以後經常插你這個小穴,」說著也不管小穴中滿是精液,就將兩根指頭插進去抽插了幾下,「我讓你當大姐好了,彤彤、芸芸和小鳳都叫你大姐。」

  「謝謝老公!」琳琳強烈的回吻著,她甚至認為用倩倩換來這些很值得,也就更加心甘情願了。


  (26)將倩倩獻給我

  快要吃午飯的時候,大家都回來了,我們一行六人就特意到學校最好的餐館去吃飯。
  「倩倩,你想喝點什麼,果汁還是牛奶?」
  「我隨便,姑姑和各位姐姐定就行了。」
  琳琳首先就發話了:「那我們喝點葡萄酒吧,怎麼樣,倩倩?」
  看來琳琳已經在開始為我謀劃了。
  「好啊,好啊,在家裡爸爸媽媽從來不讓我喝酒的,有時候我偷偷的喝一點葡萄酒的,可是不過癮,不過葡萄酒還真是厲害,有一次我偷喝了半杯,竟然讓我就暈乎乎的。」

  「那今天多喝點,有事姑姑替你擔著,反正我們晚上才回去,到時候酒味也過了,你爸爸也不會知道的,對不對?」
  「對啊,對啊,我要喝很多,今天。」倩倩顯得十分高興,卻哪裡想到她一步一步踏入她姑姑琳琳給她挖的陷阱裡。我當然也配合著琳琳了,其他三個女人都以為我在討好校長的女兒,也跟著欺哄要喝葡萄酒,我於是故意點了酒精度12度的張裕解百納干紅葡萄酒,琳琳竟然一下就要了三瓶。
  我們幾個經常喝酒,當然沒有什麼,只有小鳳和倩倩最差了,當然最差的還是倩倩,很快她就叫著頭暈了,但是琳琳還是讓她再灌了一杯才放手,看著五個女人一個個小臉紅撲撲的,心裡說不出的興奮,倩倩已經躺在琳琳懷裡喏語著,看來是醉了,小鳳也快不行了,大家匆匆吃了一點,我讓彤彤和芸芸送小鳳回宿捨休息先。

  她們三個走後,我和琳琳就對醉酒的倩倩說道,讓她回我的休息室去休息,但是很明顯倩倩自已已經走不動了,總不能讓琳琳一個女人背吧,所以最後這個香艷的任務就落到我身上了。
  在琳琳的幫助下,將倩倩放到我背上,雖然只有十七八歲,可是倩倩可是很豐滿的,一點不輸於琳琳,高聳的乳房隔著衣服壓在我只穿著襯衫的背上,感到特別的刺激,我的下面都有反應了,尤其是倩倩的小嘴就貼在我脖子上方,熱氣不斷噴在我臉上,讓我更加刺激。
  琳琳過來將我的肉棒捏了幾下:「不要這麼性急嗎,路上可不要太現行了,回去讓你慢慢享受,我真對不起我哥哥!」
  我這才收起淫心,享受著高聳的乳房在後背的摩擦,背著倩倩就往辦公室走去,好在正是中午,而且是週末,人很少,所以並沒有受到什麼人的關注。背上的倩倩半醉半醒的,偶爾扭動一下身體,我極力忍受著刺激,終於將倩倩背回了辦公室,琳琳讓我將倩倩放在床上,我在戀戀不捨的將倩倩放下,看著倩倩仰面躺在床上,回味著剛才乳房的摩擦,肉棒就硬了起來。
  這又被琳琳給發現了,小手從褲帶中插進去,直接進內褲中,抓著肉棒就套弄起來:「老公,你真是個色鬼,這麼就受不了啦,反正是你口中的肉了,可是,要小心點,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做過。」
  「好的,我會好好對待倩倩的,老婆,你放心!」說著鼓勵加感謝的埋下頭在琳琳臉上親吻了一番,我再慢慢的移近床上的倩倩,琳琳也跟著,小手繼續為肉棒服務著。

  我將一隻手放在倩倩的小臉上,輕輕的撫摸著,輕輕的問道:「倩倩,你還好吧?是不是頭很暈啊?」
  「嗯……」,不知道是因為酒精刺激的難受的呻吟還是回答我,倩倩只是輕輕的哼著,但是輕輕的撫摸還是讓她感到了,她輕輕的扭動著脖子,不知道是想摔開我的手呢還是希望我能撫摸的厲害一點,不過我的理解是後者,所以嘴唇就貼上了倩倩的嘴唇,小少女不知道以前有沒有受過這樣的刺激,但是反應卻是很強烈,自己伸出舌頭在我嘴唇上舔著,看來親吻已經慢慢在挑逗她的情慾,當然酒精的刺激讓她的反應格外的強烈了。
  我伸出舌頭跟她互相摩擦著,同時雙手就在她胸脯上活動著,不知道是受到了刺激還是酒精讓倩倩感到很熱,她雙手自己活動著就從肩膀上拉下了吊帶衫的肩帶,我順著往腰間撥弄幾下,小小的胸罩包裹著的高聳乳房就顯露了出來。

  「小妮子,乳房跟我一般大!」盯著床上的激情,琳琳在旁邊欣賞著倩倩的乳房,這讓我更加迫不及待的解開了倩倩的胸罩,畢竟是少女的乳房,是那樣的堅挺,即使仰躺著乳房也沒有塌陷的意思,兩個小乳頭在我的挑逗下已經在慢慢的膨脹,我禁不住將嘴巴從倩倩的嘴唇上轉移到乳房上,含住一個乳頭就不停的用舌頭舔著,用牙齒輕輕的咬著,倩倩在迷迷糊糊中大力的呻吟著:「哦……嗯………嗚嗚……要啊……啊……」,雙手抓著床單用力的扯著。
  嘴巴在倩倩的兩個乳房和乳頭上不斷輪換著又舔又吸,兩個乳頭已經脹大的跟成人差不多了,為了跟琳琳的對比,我示意琳琳將衣服脫掉,一對比,倩倩的還是要小一點,但是顏色更加鮮艷,乳暈小很多,這是少女的特色,琳琳也知道不能比的。
  嘴巴一直活動在倩倩的乳頭上,雙手就順著下移,繞過脫到腰間的吊帶衫,從短褲的邊緣就伸了幾個指頭到內褲外面,隔著內褲就在小穴周圍活動著,那裡已經有些濕潤了,隔著內褲也能感受到小穴噴出的熱氣。
  我迫不及待的將倩倩的短褲脫了下來,我同時示意琳琳給我脫衣服,就看到小小內褲難以包裹的胯部,稀疏的陰毛很長,有些從小小內褲的邊緣露了出來,我不禁捏住幾根拉動幾下,倩倩立即扭動著屁股:「哦……嗯……啊……」,只是漫無目的的呻吟著。

  隨著她屁股的扭動,小內褲被弄得擂得更緊了,小內褲很薄,雖然不是透明得,但是從水汥可以很好得判斷小穴口在哪裡,何況陰唇被小內褲緊緊壓迫著都現形了,我就伸過指頭在陰唇上划動著,然後指頭頂在陰唇中央小穴口上,頂著內褲就往裡壓,內褲被壓著往裡陷入了一些,此時一股淫水流出來,將已經很濕潤得內褲襠部完全浸濕了,我的手指頂著內褲在小穴口上不斷的挪動,都弄出了一些白色的細小泡沫樣的東西。
  對小穴口的挑逗,讓倩倩感到很興奮,全身都扭動著,小腹努力往上頂,淫水流出的越來越多,根本與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不相符的表現,讓我感到微微有些失望,倩倩肯定不是一個處女了,可能性交史還不是特別少,但是乳房的樣子又讓我認為她性交次數很少,我於是迫不及待的脫掉了她的小內褲,陰唇是鮮艷的紅色,看來應當性交次數很少。
  那鮮艷的陰唇讓我不禁用手指捏住揉搓著,另一手指頂在陰蒂上摩擦一會,就將一根指頭探進了倩倩的小穴中,在穴口上輕輕的挖著。

  倩倩劇烈的扭動著身體,急促的呼吸著:「哦………好舒服啊……進去一點……哦……爸爸……好舒服啊……」
  「爸爸」,這個字眼同時在我和琳琳的腦中迴盪,原來倩倩竟然跟她的爸爸楊校長有肉體關係,琳琳一時張開著嘴合不籠,可是對於我除了對於倩倩不是處女有一點點失望外,她跟她爸爸楊校長的關係讓我更加的興奮了,手指也順著倩倩的意思往裡插入了,雖然不是處女,但是倩倩的小穴很是緊窄,看來跟她爸爸楊校長做的並不是很多,畢竟這種亂倫的關係還是不宜大張旗鼓的做的。
  「哦,爸爸,倩倩好舒服啊,可是,倩倩的頭好暈啊,爸爸,裡面好癢啊,用你的棒棒吧,我不喜歡手指,指甲回刮傷裡面的,我喜歡你用棒棒,嗚嗚」,倩倩喊著,可能的酒精的關係,一直沒有睜開眼睛,她一直以為現在在她家裡,以為她現在臣服在她爸爸的胯下呢。

  「好!」我甚至忘記了自己的身份,禁不住叫了一聲,好在倩倩並沒有睜開眼睛,我分開她的雙腿,將她的身體拉到床邊,就將肉棒對準了小穴口,往前一定,就將龜頭頂了進去。
  「啊,爸爸,有點痛啊,你的棒棒怎麼大了!」
  我沒有管她,萬一現在她突然睜開眼睛,我豈不是白費力了,不管小穴的緊窄包裹著龜頭,我一連三下努力前頂,就將肉棒給全部頂了進去,然後保持不動,享受著嫩肉對肉棒的包裹,對龜頭的吸吮。

  「啊,爸爸,痛死了,你的棒棒今天怎麼這麼大啊,不要動啊,痛啊……」
  這時候倩倩才睜開眼睛,朦朧發現我不是她爸爸,就扭動著身體反抗起來,「不要啊,劉老師,不要啊,姑姑,救我啊,我不要啊,痛啊,裡面痛啊。」由於倩倩劇烈的反抗,肉棒在她小穴中摩擦著,讓她感到有些刺痛,但是我緊緊抓著她的雙腿,哪能讓她反抗呢。
  琳琳也上來幫忙,一隻手按住倩倩的肩膀,一隻手就挑逗著她的乳頭,一邊說道:「死小妮子,你竟然跟你爸爸做,還有什麼反抗的,忍耐一會,劉老師會讓你更舒服。」然後,琳琳示意我抽插。

  我抱著倩倩的雙腿,就慢慢的抽插起來,由於倩倩的力氣都用在身體的反抗上,小穴反而鬆了一些,我就快速的抽插一番,開始倩倩還是反抗,但是被抽插不到一百下,我發現琳琳壓在倩倩肩膀上的那隻手鬆開了,但是倩倩只是再次閉上眼睛,並沒有再次反抗起來。
  我於是將倩倩的屁股抬高一點,猛烈的抽送著,倩倩的臀肉打擊在我的大腿上,發出了不斷的「啪啪啪啪」的聲音,伴隨著倩倩粗重的呼吸聲。

  「倩倩,劉老師搞得你舒服嗎?是不是比你爸爸更厲害?」
  「嗯……哦……嗚嗚……」,倩倩沒有回答,但是她慢慢高漲起來的呻吟聲暴露了一切,至少她已經不反抗了。
  我突然惡作劇的將肉棒抽了出來,停留在洞口上,倩倩馬上就感到小穴的空虛,扭動著身體,小腹往後頂,希望能將肉棒給套回去,可是我哪能讓她得逞呢,這下可急壞了倩倩了。
  「進來啊,劉老師,叔叔,哦……空虛啊……插進來啊!」
  「哦,倩倩,還痛不痛了,叔叔的肉棒是不是比你爸爸粗啊,你說那個肉棒好呢?」
  「當然是叔叔你的肉棒好了,肉棒粗了,插進來吧,我難受啊!」
  「難受是吧,那想不想我好好的幹你呢?你經常跟爸爸做嗎?」
  「當然想你干我了,我跟爸爸做的很少的,怕媽媽發現,哦……癢死了啊」
  「那你還跟其他人幹過嗎?」
  「沒有,你是第二個了,插進來吧,求你了,叔叔,我要死了。」
  「那要我再干你了,是不是?是你求我的,對不對?」
  「對啊……對啊………要呀……要呀……」,倩倩激烈的叫喊著,我也就不在折磨她了,猛的前頂,將肉棒盡根插入,然後就是大力的轟擊起來,緊窄的小穴摩擦著肉棒,讓我都奇怪剛才我怎麼能忍受那麼久不插。

  「啊啊呀!我……啊啊啊……我死啦……啊呀!好……舒服……啊啊啊啊呀……」,倩倩也盡情地淫叫。
  把倩倩的雙腳夾在腋下,一邊猛烈的抽插她的小穴,一邊伸手過去按在她的兩個乳房上,揉捏著兩個突起的乳頭,倩倩立時就興奮的大喊大叫起來,我捏的越重她喊的越歡。
  「啊啊呀……洩了……又洩了!啊啊啊啊呀……用力……啊啊呀……嗚嗚………啊啊呀……嗚嗚」,倩倩就在大力的轟擊下達到了高潮,陰精一陣一陣的,每噴出一陣就長長的呻吟一陣,長長的噓一口氣,隨即又興奮起來,一連噴
射陰精達十多次,然後才最後長長的噓了一口氣,陰精才停止下來。

  我也不遺餘力,抓著她的雙乳借力抽插,即使十分疲憊,倩倩還是擺腰配合著,龜頭也被陰精澆灌的不甚忍受了,在最後一次衝刺深深插入之後,就感到龜頭被壓搾著打開了,就將滾熱的精液猛烈的噴射在倩倩的小穴花蕊之中。
  「啊啊……叔叔……啊啊……。好多阿……。我不行……啊啊啊啊呀……。我又來了……。我不行了……哦……」,在滾熱精液的刺激下,倩倩竟然又射出了一陣陰精,沒想到倩倩的身體這麼敏感。
  「倩倩,叔叔射的你舒不舒服?」
  「舒服……射……啊啊……射……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太舒服了……」
  突然,另一個大大的「哦」聲傳了過來,我才發現被我忽視了的琳琳竟然在自己自慰中達到了高潮,我一不留神,肉棒就從倩倩小穴中跳了出來,剛剛高潮的琳琳看到了,馬上趴下來,小嘴含住肉棒就吸吮著。
  倩倩看到了這些:「姑姑,你舔叔叔的肉棒,我從來沒給爸爸舔過,你讓我舔吧,我看看是什麼味道!」

  可是琳琳沒有讓賢的意思,我連忙安慰倩倩:「算了,倩倩,下次讓你吃好了,下次直接射在你嘴裡,你姑姑和那些姐姐都喜歡我射在她們嘴裡的,你想不想呢?」
  「想,想,哦,好累啊……」,倩倩就躺在床上休息起來,任由精液從她小穴中往外流著,積聚在床單上,打濕了一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