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淩辱獸

作者︰海堂剛

一、變態遊戲

  望月安奈是一位女教師,有一個弟弟叫明秀,由於父親常不在家中,因此……
  先回到家的明秀,在二樓的房裡等待安奈回來,可是等到晚飯時間也沒有見到安奈回來。
  「加紀,姐姐呢?」吃飯時裝出毫不在意地問。
  「聽說大小姐今天要晚一點回來,聽說有杜團的活動。」
  明秀的心裡想︰「她是在躲避我,今天晚上一定要讓她知道我的厲害。」
  快到十一點時安奈回到家裡,在客廳看書的父親良夫說︰「你回來啦,加紀要我告訴你洗澡水還是熱的。」
  「對不起,爸爸,我回來晚了。」
  「你已經不是小孩了,我不會責備你。我要睡了,你要把燈關好。」
  明秀站在樓梯中間偷看這種情形,等待安奈走進浴室悄悄地走下樓。
  推開門時,她脫下的衣服已經放在籃子裡,安奈在烏玻璃的門裡的。明秀脫下衣服就打開烏玻璃的門走進去。安奈正背對著門,攪動浴缸裡的水,從腋下看到豐滿的乳房和挺起的雪白圓潤屁股,明秀的肉棍已經膨脹起來。
  「你回來的真晚。」
  說著把手放安奈的肩上,這時安奈的身體顫一下急忙回頭。
  「明秀……」看他的臉,然後又看挺起的肉棍,急忙移轉視線。
  「我想和你一起洗澡。」
  「不行……如果爸爸知道……」
  明秀猛然捉住她的頭髮連續兩個耳光。臉的疼痛使她張開嘴說不出話來。
  「不想讓老頭知道就乖乖聽我的話。」話還沒有說完又是一記耳光。
  「為什麼不回答!」
  「知道了。」眼楮含著淚。

  「姐姐,這樣很可愛。」堅硬的肉棍捅到她的鼻子。
  「快來舔。」安奈好像認命似的閉上眼睛,把龜頭含在嘴裡。
  中午在補校的教室裡射精過,可是年輕的肉棍好像不知疲勞地在她嘴裡更膨脹。對明秀而言任何專業的泡沫女郎,都不如明秀這種猶豫的、生疏的舌頭動作會帶來更大刺激。

  「好了。」快要射精前停止,「姐姐站起來。」
  安奈站起來時,明秀在海棉抹上香皂。
  「你還沒有洗吧,今天我幫你洗。」
  「我自己會洗。」還沒有說完,明秀的拳頭已經打在她的肚子上,那是毫不留情的一擊。安奈抱住肚子彎下身體。

  「你不乖乖聽話,還有更痛的。」抓住她的頭髮拉起臉。
  「你不要粗暴。」這時候又挨了一記耳光。
  「多少有一點效果了嗎?」
  「饒了我吧!」忍不住蹲在地上懇求。
  「那麼,你要請求說,請給我洗身體。」
  安奈的手扶在浴缸邊說︰「請給我洗身體吧。」
  照他的話做時,明秀用海棉從安奈的手臂開始洗,對美麗的雙乳洗得特別仔細。洗完上半身他就蹲下來從腳尖開始洗修長的腿,從腳踝到膝蓋,然後到健康豐滿的大腿。尤其是從背後向上看,在大腿上面的圓潤屁股,美得讓他窒息。對明秀來說,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全裸的安奈。
  這樣忍不住叫一聲把臉靠在安奈雪白大腿上。(太美麗了!)
  他的心裡只有這樣一個念頭,覺得用海棉洗太可惜了。用舌頭、嘴唇在富有彈性的大腿上舔,把臉靠在充滿彈性的屁股上,舌頭伸向那裡的淺溝。

  「把腿分開大一點。」
  「啊……饒了我吧!」安奈用雙手摀住臉。
  可是明秀不理會她的要求,鑽進修長的雙腿間,嘴唇壓在大學女生粉紅色的陰唇上。用手指輕輕撥開,在那裡的粘膜的每一部份仔細地舔,不知道是過份的興奮還是嘗悅,明秀的舌頭深深進入安奈體內的同時流下眼淚。
  安奈的肩在顫抖,但還是在磁磚的地上採取四腳著地的姿勢,屁股對著明秀。
  只是看到雪白豐滿高挺的屁股,明秀已經失去理智。很久以來認為她是天上的天鵝,自己是賴蝦蟆的明秀,現在看到的安奈是自己露赤裸的屁股,等他來侵犯。明秀在她背後跪下,雙手抓住柳腰。
  安奈咬緊牙關不使自己哭出來,到這個時候還說這種話,想到他是不成熟的少年,安奈覺得自己非常可憐。有幾次捅錯地方,但終於年輕粗壯的肉棍深深地刺進來。安奈忍不住發出哼聲,可是和公園裡失去處女時的疼痛比較,就輕多了。
  不僅如此,當對方開始律動時,在下體還產生快感的電波,原來強烈的羞恥感也逐漸被那種快感沖走。突然地明秀律動的速度加快,很快地隨著連續的哼聲,明秀的身體發生甜美的痙攣,火熱的精液射在安奈的下體裡。
  「求求你,今晚就饒了我吧。」從浴室回到臥房的安奈向跟來的明秀哀求。
  「不行,今晚要徹底地幹,誰叫你避開我晚回來。」明秀完全陶醉在自己能控制美女的虐待狂的興奮裡。
  「在我回來之前穿上這個。」明秀從衣櫃裡選的,是安奈偶而在房裡做健身運動時穿的緊身衣。

  明秀出去後沒有多久手裡拿著一樣東西回來。
  「你真漂亮。」看著穿上高開叉的緊身衣的安奈說。
  「這是為你準備的。」明秀的手上拿的是有條的狗環和馬鞭。
  安奈皺起眉頭。
  「你不要動。」說完就把狗環套在安奈的脖子上。
  「我們去散步吧。」
  「你說什麼?」
  露出驚慌的眼神看著明秀。
  「在房裡也許會把別人吵醒,快來吧。」明秀說著用力拉鐵。
  就在這剎那馬鞭打在露出一半的美妙屁股上。這種疼痛和用手掌打的不一樣,安奈忍不住發出尖叫聲。
  「不要叫,跟我來。」安奈不得已只好跟在明秀的後面。
  穿緊身衣雖然不覺得冷,但究竟是在室內穿的衣服,感到很難為情。而且明秀並沒有這樣就放過她。從褲子口袋裡拿出小刀,就從胸前隆起的部位割開兩個洞,於是豐滿的乳房就從洞完全暴露出來。
  「明秀,這樣……」想用雙手掩飾時,馬鞭打在她的手上。
  「你再這樣就不給你穿這個了。」
  安奈只好放下雙手。雖然已經是深夜,但在自己家的院子裡露出乳房,還是感到很難為情。少許猶豫時馬鞭立刻打在屁股上,趴下時明秀就騎在背上,鐵變成馬。
  「走啊!」明秀搖動身體,皮鞭不停地打在暴露出來的屁股上。
  「你不要大聲叫。」
  「那麼你就快走。」安奈搖搖擺擺地在草地上開始爬,總算在草地上爬了一圈。
  「很好,要給你獎品。」從安奈的背上下來,拉開褲子的拉,把肉棍拿出來。
  「還不快含在嘴裡。」肩上被打一下,安奈只好跪在那裡把萎縮的肉棍含在嘴裡,那是今天剛射完第二次精的肉棍,可是在嘴裡很快地又膨脹起來。
  「舔的動作愈來愈好了。」因為剛射過精的關係,明秀沒有急迫的樣子。
  明秀把肉棍收起來,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一條繩子,在安奈的背後把雙手捆綁。
  明秀拉鐵。
  「要去那裡。」
  「你不要問。」明秀從後門把安奈帶出去。

  住宅區裡很清靜,路上看不到一個人。可是在路上僅穿緊身衣,又露出雙乳被鐵牽著走的樣子實在無法忍受。
  「明秀,有人看到怎麼辦?」
  「那麼你就快走。」
  安奈除了服從以外沒有其他辦法。
  雙乳暴露在大氣裡感到有一點涼,大概走十分鐘後被帶進公園。

  「你還記得吧,這裡是造成我和姐姐發生這種關係的公園。」
  安奈向公共廁所的方向瞄一眼立刻把頭轉過去。
  「我不要在這裡。」
  「是嗎?我就要在這裡幹。」
  牽著鐵讓安奈坐在公園的椅子上。
  在不遠的椅子上坐著一對情侶。不過這裡是住宅區,公園並不大,也沒有偷看的色情狂。坐下後明秀立刻伸手摸安奈完全暴露出來的乳房。
  「安奈,你的乳房真美。」
  明秀用情人的口吻說,然後用手撫摸高聳的肉球。把頂端的乳頭含在嘴裡。
  坐在另外的一個椅子上的情侶,發覺穿有洞緊身衣的安奈,露出好奇的表情向這邊看。
  「有什麼關係,想看就給他們看。」明秀用另一隻手撫摸緊緊合在一起的大腿根。
  「把腿分開,腳放在椅子上。」
  「不要在這裡……」還沒有說完頭髮就被拉住。
  「我可以把你的衣服剝光,然後丟下你一個人在這裡。」
  這個魯莽的年輕虐待狂很可能做出那種事,安奈只好低下頭分開美麗修長的雙腿,然後抬起腳放在椅子的邊緣。
  「就這樣不要動,動了我就不答應。」
  明秀說完就蹲在地上,把臉靠近安奈分開成M字形的雙腿中央。
  在大腿根有一塊黑色布掩蓋,黑色的布形成倒三角形,上面的部份隆起,下面的部份陷入大腿之間的肉縫裡。
  伸出舌頭在肉縫的位置上舔。
  舌上有了健康的汗水和體臭混合而成的味道,明秀又好像忍不住似的在黑布上吸吮。
  安奈也好像忍不住地蠕動屁股,透過緊身衣的布送進來的呼吸和舌尖蠕動的感覺。一方面很幼稚但也很微妙,刺激正在開發中的情感。
  (我不能有這種感覺。)心裡雖然這樣想,但豐滿而敏感的二十二歲女人肉體很快就無法自製。
  從日晨先臉開始在餐廳裡、電車裡、補校的電梯裡、教室裡、回家後的浴室裡,連連受到明秀的手指和舌頭的玩弄。
  明秀又拿出小刀,拉起緊身衣最窄小的部份,伸進小刀從內側向外割斷。
  安奈警覺過來,把雙腿緊閉,被切斷的緊身衣立刻縮短到肚臍和屁股上。
  「快分開腿。」明秀一面說一面用力分開安奈的雙腿。
  安奈的全身開始顫抖,美麗的臉孔染成紅色。雖然已經被他看過多次也受到他的玩弄,但在公園的椅子上就顯得特別難為情。
  「真得美極了。」明秀仔細地看一陣,然後把臉靠過去伸出舌頭輕輕舔。

  在這剎那安奈的下腹部有了反應,和剛才透過布的情形不同,舌頭直接舔在那裡,使一直盤旋在體內的官能的慾望猛然冒出。
  「姐姐有性感了嗎?」安奈閉上眼楮搖頭。
  「可是流出這樣多的水了。」明秀的手指把大學女生粉紅色的花瓣向左右分開。
  分開後的花瓣內側,因為花蜜發出濕潤的光澤。
  「明秀,太難為情了。」
  「實際上是很舒服了吧。現在,給你這樣弄吧。」
  把裡面的粘膜分開,然後沿著粘膜用舌頭舔。安奈忍不住發出甜美的啜泣聲,身體在椅子上向後仰。
  明秀的舌頭從粘膜的溪谷間向微微露出頭的粉紅色肉球舔過去。
  從安奈雪白的大腿向膝蓋產生無比的美感。大學女生的小肉球在花蜜的潤濕中開始充血膨脹,明秀的嘴含住後吸吮。
  忍不住發出很大的聲音,安奈下意識地抬起屁股,然後微微張開眼楮,果然坐在另一個椅子上的情侶正在向這邊看。強烈的羞恥和性感,使她的性慾更昂奮。
  這時候明秀的舌尖又開始在粘膜洞口的四周活動,同時他的鼻尖摩擦膨脹的小肉球。
  就在這剎那安奈的身體完全陷入在快美感裡,現在她第一次產生高潮。
  明秀解開她捆綁在後面的雙手,讓安奈趴在地上。
  「在公園裡爬一圈。」
  她雖然穿著緊身衣但最重要的部份已經切斷,乳房和屁股完全暴露出來。
  「這樣才更適合你,快爬吧!」
  赤裸的屁股被打,安奈就像狗一樣在公園裡爬。這樣的殘像,她很想大哭一場。
  逐漸向那一邊的一對情侶接近。安奈退縮,可是明秀當然不會答應。
  「讓她們仔細看看你這種樣子吧。」
  明秀一面說一面伸出手摸安奈的屁股。安奈低下頭向情侶的前面爬過去。

  坐在椅子上的情侶,好像已經忘記自己的尋樂,露出好奇的眼光看著爬過來的安奈。
  「你看,那是什麼?」女性輕聲問。
  「那是把自己淫穢的部分露出給人看就會感到快感的變態。」
  「還有這種人,可是為什麼要戴狗環呢?」
  悄悄說話的兩個人,當安奈真的來到面前時又急忙閉上嘴。
  來到情侶的正前方時,明秀拉鐵讓安奈停下來。
  「安奈,學一學小狗站起來的樣子。」
  安奈驚愕地抬頭看明秀。
  「快點!」冷酷地說著揮動手裡的皮鞭。
  她已經知道任何哀求都沒有用,而且到這個地步,也無法擺出高雅的態度。
  安奈抬起上身,雙手在胸前彎曲,做出小狗站立的姿勢。

  「很好,現在轉三圈後學狗叫。」  安奈趴在地上在情侶的面前爬。
  「汪!」學狗叫聲。
  椅子上的情侶緊緊靠在一起,驚訝地望著安奈的表演。
  「現在是小便,要像狗一樣地抬起一條腿。」
  對這個動作安奈還是感到猶豫,叭的一聲皮鞭打在屁股上。
  「你不做就把你丟在這裡。」  安奈咬緊牙關,慢慢舉起右腿。
  「我們走吧。」情侶也許感到害怕,互相催促對方離去。
  「都是你慢吞吞的關係,一定要處罰,到椅子上面去把屁股挺起來。」  安奈臉對著椅背跪在椅子上。
  這樣的姿勢會使豐滿美麗的屁股完全從緊身衣暴露出來。可是這時候安奈發覺自己的陰部已經濕潤到自己也難為情的程度。  毫不留情的皮鞭連續打在就是夜晚也能看到的雪白屁股上。
  豐滿的屁股很快地紅腫起來,明秀淫邪的手在上面撫摸。
  「姐姐,這裡很熱。」
  「啊……饒了我吧。」安奈流著眼淚懇求。
  「不想挨打就尿尿。」
  「唔……我尿……」不由己的這樣回答。
  明秀讓她採取蹲在椅子邊的姿勢。
  「尿不出來……」  下腹部不是完全沒有尿意,但在這種地方實在尿不出來。
  「你不尿就不回去,也許馬上有其他的人來看到。」
  手裡拿皮鞭的明秀冷酷地說,還站在前面注視安奈的大腿根。
  「快一點!」皮鞭又打在她的肩上。
  這時候從豐滿大腿的溪穀間流出小水流,很快變成洪流打在地面上,但很快又變成水滴。
  「只有這一點嗎?」安奈紅著臉低著頭輕輕點頭。
  「好吧,下一次要先讓你喝夠水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