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銀河天使 18X -5

第五集 危機

經過接近五小時的亞空間航行後,我們終於返回托朗斯巴皇國的領域,雖然雷達沒有敵機的蹤影,不過我仍然保持無線電靜默,直至回到基地為止。
降落後的第一件事,便是送薄荷到醫療室檢查,臨行前,只是交了一份《掛架修理指南》給修理班,卻不管他們能否將特技盟主卸下來。
「只是受驚過度而已,不用擔心的。」軍醫的說話使我鬆了一口氣,不過下一句卻使我想將他毒打,事緣他說:「不過,數日內也不宜房事,以免病人的精神負荷不了。」說甚麼不宜房事,那時我是情不自禁,而且也不會再和薄荷來一次,那麼還有甚麼好擔心的。
第二天,華克中校給我一趟偵察任務,與千歲一起偵察L-1372區域,那處正好是昨日我和薄荷執勤的區域。看到千歲爽快的答應,使我有點奇怪,本性害羞的她,平常不會與我一起上街巡邏,而且初見面時說話更是結結巴巴的難以明白,令我不敢太接近她。
想了很久我也想不出所以然來,沒料到我和她已經到達機庫,而且我竟然連任務細節也沒有聽,幸好千歲給我再說一遍,這時我不禁問她說:「千歲,平日您不敢與我巡邏的,為甚麼這次會一口答應的。」千歲報以微笑說:「沒甚麼的,只是兩人上街時,我會很不自然的,何況每一次也是上尉你邀請我,才使我感到突然。相反這次是上級的命令,我是應該服從的。」我想:「莫非她沒想過這類命令可以拒絕的嗎?」
在座艙內我一邊檢查各系統,一邊重溫千歲那架紋章機──神射手的細節,它的機動性是六架紋章機中最差的,而且火力也缺乏,唯一優點是主炮的射程達八公裡,用於狙擊也不錯,卻與倚天劍的極光普照的二十公裡差很遠。「這次我可說是在護航了。」我想。
途中依例是無線電靜默,結果這五小時沉悶死了。抵達目標區域後,滿目的殘骸將我倆嚇了一跳,不論是發動機的碎片,破裂的艦殼,還是機翼部分或雜物均數不清。突然千歲有訊號進來,她說:「上尉,雷達顯示這些殘骸的區域為十二乘十乘八公裡,我們需要繞過去嗎?」幹嗎她會用雷達和無線電的,出發前不是說明要無線電靜默的嗎?我不禁向她大聲說:「快關上無線電,跟我機動至第二區。」然後砰的一聲將通訊中斷。
可惜我們的行動慢了一步,在我完成轉向準備出發時,神射手的尾翼中彈,我立即問千歲:「千歲,您沒事嗎?」千歲說:「只是輕微震蕩,沒問題,只是神射手的操縱失靈,只可以向前飛和右轉。」我立即打開雷達進行搜索,可惜在這片殘骸的影響下,雷達的精確度大減,於是我發射牽引索纏上神射手,將它牽引至一副艦殼內。
我穿好了太空衣後,便飄浮至神射手前,以手號向千歲說明不要啟動各機能後,便向機尾飄去。
「噢!整隻右翼打飛了,看來這道激光很近發射的。」在我檢查時,不禁暗自讚嘆偷襲者的槍法,突然我的想法改變了,「這不是普通激光的傷害,以熔化的程度看,該是那條該死的劍魚所為。沒錯的。」這時千歲說她接到一則奇怪的短訊,於是我立即躍至機頭。
短訊說:「喜歡我的禮物嗎?天龍少將。樸錦玲。」「真的是那個臭三八。真是見鬼。」我心想,然後向千歲下了返航的手號。

返回基地後,我才發現連倚天劍也被擊中,左翼雷達艙的一角被削去,以當時沒有震蕩的情況推測,敵機是用鐳射鋸一類工具,令我懷疑劍魚已經配備了空間切割器。
「甚麼?上尉你想借一架巡邏機?」華克中校大惑不解,因為這次遇襲,令美露碧和蘭花奉命對該區進行搜索,而我和千歲則算任務完成,不用再到該區了。可惜我對他毫不留情,據理力爭地奪回這項任務,事緣敵人是黑羚星那個毒婦樸錦玲,對美露碧的幸運星,抑或蘭花的格鬥家均是威脅,何況這件事的目標人物是我,為甚麼要牽連她們。
二小時後,美露碧和蘭花回來,她們雖然遇上敵襲,卻沒有大礙。不過紋章機卻相反,機身有大小三十餘個彈孔,按彈痕估計,是黑羚星的三十五毫米被帽穿甲彈,一般用作警戒射擊。這個結果令我決心再去一次,不抓到那個臭三八不可。
這架巡邏機需要兩人操作,蘭花第一個說與我同行,她說:「在纏鬥方面我的技術是最高的,再多敵機也不用怕的。」可惜遭我潑了冷水,說:「不用客氣了,這次我想找一個在情報收集和分析的助手,而操作方面我便足夠了。」她們便異口同聲說:「找千歲吧,她可說是個專家呢!」於是我和千歲便踏上旅程了。

抵達目標區域後,千歲便啟動各種搜尋設備,而我只是注意被動雷達的反應。
在五分鐘後,一股衝擊波衝來,將機上全部設備癱瘓,還啟動了自爆系統。千歲頓時亂作一團,胡言亂語地報告,同時不停用鍵盤搜尋哪些系統出了毛病。我卻氣定神閒地拆下平面顯示器,一手拿著一束電線,然後以自身的高速電腦進行檢查。這次我竟然動彈不得,因為故障太嚴重,在檢查時幾乎耗盡了我的記憶體。
一分鐘後,除了自爆系統遭刪改外,其餘系統逐一修復後,我整個人立即軟倒在椅上。這時千歲報告說:「上尉,各系統逐漸恢復控制,只是自爆系統未能中止,距離啟動時間還有七分鐘。」甚麼?七分鐘只夠穿太空衣而已,縱使我的能力再高,也逃不出爆炸範圍了。
這時我卻靈機一閃,這情況在某遊戲內也有,當時的機員將巡邏機設定在六分三十秒後啟動引擎,讓它自行將大家的距離拉遠。我便要求千歲設定在六分鐘後引擎自動啟動,然後穿上太空衣逃生。
五分鐘後我倆已經穿好太空衣。在打開機門後,我便拉著千歲的手,使勁地躍出去,與她一起飄浮至一塊艦殼後。不久巡邏機的引擎啟動,我才發現千歲的位置正好處於碎片飛過的區域,於是我立即飄浮至千歲的面前,以自己作千歲的掩護,同時不讓她將我推開。這時巡邏機發生爆炸,一股衝擊波撞向我們,沒料到有數塊碎片在反彈後插進我的背脊,使我不受控地吐出一口血來,然後隱約聽到一些噴霧聲,應該是千歲利用凝膠作緊急處理了。

在我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醫療室中,而千歲正睡在我的床沿,我輕掃她的秀髮,感覺很柔軟,簡直像細絲一樣。千歲被我弄醒後,立即慌張地說:「上尉,醫生囑咐你要多休息的,快點躺下吧!」在按下我後,再說:「上尉,醫生說你是個改造人,是嗎?」我點頭。她接著說:「只是這次那些碎片在貫穿外殼後,割破了天然器官,導致你嚴重內出血。」
此時她還說出很多改造人的傳聞,甚麼刀槍不入,甚麼快速復原等等,直至她問及:「為甚麼你剛才要保護我?」這時她的內心在想,我會否趁機向她表白,畢竟若對自己沒有意思的話,斷然不會冒這種生命危險的。
我微笑著將她抱起,壓在自己的身上,雖然她有掙扎,不過力度不大。我在她的耳邊低聲說:「當時我只是想要保護你一個。」然後輕吻她的面頰。她的臉立即一片嫣紅,而意識則逐漸模糊起來。這個當然,我在剛才的一吻中,除了催情藥外,還混了少量麻醉劑,後果只是將她這段時間的記憶破壞,使我可以保留一個好印象。
這次真的老實不客氣了,我先用腦電波將醫療室的門鎖上,然後從制服開始,逐一脫去千歲的衣服。一副接近完美的身段展現在我的眼前,我在舔著她的乳房時,雙手從粉頸一直輕撫至雙臀,簡直是極富彈性的美臀啊!撩動她的寶貝時,愛液猶如洪水一樣洩出來,導致我的心和老二也硬挺起來。
首先我將千歲平躺在病床上,然後我才脫去病人袍,這時的她活像光脫脫的天使,而我則是要侵犯她的魔鬼。掰開她的雙腿後,老二已經堅硬如鐵了,不用扶著便可以插進去了,在它全插進去後,她的眼角立即泛起淚光,這是正常的,因為這次的劑量只是令她昏迷,本能反應仍然有的。
從老二傳來的感覺很緊,很溫暖,也很滑,使我更像一頭色狼,只能不停地抽插和舔她。十多下後,她開始發出很輕的呻吟聲,我便趴在她的身上,低耳傾聽這樂章之餘,還可以享受乳頭磨擦所帶來的快感。
不知多久我才射出我的精華,不過只是遭多次過濾後的熱水而已。而她則全身抽搐,據說是高潮的特徵,令我不禁幻想,這女孩第一次便有高潮,是她特別敏感還是老二比以前厲害了。不過時間不容我多想,我火速替千歲穿好衣服,自己也披上病人袍後,剛巧有人叩門了,我便急急將她放在椅上,伏在我的床沿。然後開啟門鎖,裝作沒事地睡在病床上。
怎樣也沒想到是美露碧來了,聽到她放下餐盤後,轉身到千歲的身旁,低聲說:「千歲,這回辛苦妳了,自己還沒有康復便守候在上尉的身旁。哎呀!幹嗎臉紅的這麼厲害,是發燒嗎?妳不要嚇我呀!千歲。」該是美露碧搖醒千歲吧,只聽到千歲低聲說:「唔,美露碧前輩……不知為甚麼,我全身乏力,連說話也感到吃力呀!」美露碧便安慰她說:「沒事便好了,妳忘記了嗎?妳守在天龍的身旁已經三日了,怎會不辛苦呢!來吧!我扶妳回去休息吧!」說完便一手扶起千歲,聽她說:「那麼上尉如何?是我連累了他的。」美露碧便說:「沒關係,我會照顧他的,妳放心休息吧!」然後兩人一步一步地離開,仍然沒有發覺我早已經醒了,而且聽到她們所說的每一句。

後記:沒想到自己要用迷姦這一著,可說我已經想不到甚麼借口,去引誘千歲和我……。下一回是結局了,縱使不情願也要寫了,否則也沒有材料支持自己寫第七集了。
首次發表日:0705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