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41,42 (完)

  (41)樂茹報到

  我正在路上的時候,接到了表妹樂茹的電話,大家都知道今年六月份樂茹和樂茜高考,樂茹成績竟然比樂茜好那麼多,她考上了南京郵政郵電大學,樂茜卻只是考上了本地的一所三流學校,這讓樂茜很是苦悶,除了學校比較差之外,當然是因為不能到南京來上學了。

  「喂,姐夫,我明天坐飛機到南京,下午六點到南京,你必須到機場來接我,我帶的東西很多,很多都是大家給旋姨的,你開車來接我好了,不過,我真是佩服你,厲害啊!」
  說完,也不管我有沒有時間去接,她就掛上了電話,不過她最後的「厲害」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回到樂旋那邊的家中,我就跟樂旋說了樂茹明天要到南京報到了,跟她商量大家一起去機場接她,濤濤最高興了,雖然濤濤稱呼樂茹為茹姨,但是她們年齡才相差三歲,所以更能玩到一塊,相對於我們,她兩才是一個年代的人物。

  當晚和第二天白天都無事,濤濤也在開始準備上高中了,人好像成熟了不少,第二天下午五點我們開車上機場接樂茹,一身長裙的樂茹出了機場,也不管樂旋和濤濤在旁邊,就撲到我懷中,在我嘴上吻著,看來她知道了我跟樂旋的關係了,也知道樂旋知道我跟她自己的關係,所以沒有任何忌憚了。
  當然,畢竟是人來人往的機場,樂茹還沒有太過放肆,反正以後要在南京呆那麼多年,還怕沒有時間,樂旋開車,我就坐在副駕上,樂茹和濤濤坐在後面不斷的嘰嘰咕咕的,兩個小女人很高興的樣子。

  「姐夫,你真是厲害啊,把大姐的肚子都給搞大了!」
  「啊,你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們只是告訴老家樂旋懷孕了,並沒有說是誰的孩子,可是樂茹已經知道了,我當然很震驚,因為樂旋只告訴過老婆樂怡,我想樂怡不會告訴別人的,因為她對我說回來才跟我算帳的。
  「哼,有姐夫你這個色鬼在,大姐還能逃過你的手掌心不成。濤濤的味道不錯吧?」
  「啊,這個你也知道?樂怡知不知道?」
  「哈哈哈哈,果然不錯,你真的跟濤濤發生了關係,虧得濤濤還喊你爸爸呢,真是沒道德!」
  「哦,原來你是詐我的啊,到底你表姐樂怡知不知道?」
  「當然……不知道了,我剛才只是瞎猜的,不過你已經承認了!」
  看到車中的女人都跟我有關係,樂茹更加肆無忌憚了,「姐夫,你說是濤濤的小穴緊還是我的緊,不過你已經一個多月沒嘗過我的小穴了,是不是忘記了?」
  「茹姨,你真不要臉,是不是想爸爸的棒棒了,想就明說嘛,還把我拉上,有本事我們比比看。」
  「去去去,誰跟你比,你可是我侄女,對姨媽要尊敬點,姐夫,你到後面來,我現在就想要你,已經一個多月沒要了,人家都想死你了,大姐,你先停一下車嗎,讓姐夫到後面來,濤濤,你到前面去,今天你可要把爸爸讓給我,不准跟姨媽搶!」
  「你少姨媽姨媽的,不就比我大三歲嗎,今天就把爸爸讓給你好了,不過我才不到前面去,有本事你現在就讓爸爸搞你好了,我只觀戰行了吧?」
  「去吧,去吧,小茹都騷的快起火了,又來了一個小騷貨!」樂旋邊說邊將車子停靠在路邊,讓我下車坐到了後排的座位上,好在樂旋是個高檔小車,是單向玻璃,外面看不到裡面,所以女人們也就瘋狂了。

  「濤濤,你摸我那裡幹嗎?」原來是乘我坐到後排時樂茹不注意的時候,濤濤將小手拉起樂茹的長裙,將手指隔著內褲摸到了樂茹的小穴了。
  「摸摸怎麼啦,等一下還要被我爸爸的棒棒搞呢,還害羞不成,都濕漉漉的了,還裝什麼裝,脫了吧,等一下全濕了,你還沒有的穿了,你是不是喜歡光著屁股不穿內褲啊,茹姨?」
  「濤濤,小東西,姨媽今天不跟你一般見識!」樂茹當然不會跟濤濤一般見識,因為她要跟我的肉棒見識一下先,她埋下頭雙手脫掉我的短褲和內褲到膝蓋下面,小嘴張開就將肉棒給含了進去,屁股高高翹起,正好在濤濤的面前。
  樂茹的口交技巧是沒的說的,所以肉棒已經硬邦邦的插在她小嘴中,頂著她口腔深處的食道口,慢慢進去了,樂茹搖擺著頭,讓嫩肉摩擦著龜頭,一隻小手撐在座位上支撐著自己的身體,另外一隻手就撫摸著肉蛋。我也回應著樂茹,將她上衣的紐扣解開,拉掉她的胸罩,一隻手就有力的揉捏著她的乳房,樂茹的乳房越來越豐滿了,已經使用大杯罩了,乳頭已經硬邦邦的鼓脹起來,我另外一隻手壓著她的頭,讓她將肉棒含的更深入一些。樂茹的屁股高高的翹在濤濤面前,由於頭部不斷的下套,屁股也跟著搖擺起來。

  突然,樂茹小嘴「嗚嗚嗚」的呻吟著,就像將頭抬起來,可是由於我壓著她的頭,就沒有成功,我這才發現濤濤將她的裙子拉了起來,小手直接將樂茹的內褲給脫了下去,指頭就在樂茹小穴外面摩擦起來,樂茹當然是不滿濤濤的挑逗了,可是越是不願意,濤濤挑逗的越是高興,竟然將兩根細長的指頭併攏插進了樂茹的小穴中。
  「嗚嗚嗚唔……啊」,樂茹想反抗,但是肉棒對她的吸引力太大了,她最後並沒有抬起頭來,即使我放手讓她自己決定,她只是用力的擺動著屁股,企圖擺脫濤濤指頭的抽插,可是小穴淫水越來越多,分明表明小穴已經很敏感了。

  慢慢的,樂茹已經不討厭濤濤的指頭了,她甚至還將屁股努力往後頂,希望濤濤的手指能更加深入一點,小嘴舔吸著肉棒同時也更加的深入了,龜頭被嫩肉包裹著摩擦的鼓脹得很大,但是樂茹並沒有被龜頭的巨大而嚇住,反而套弄得更加積極了,口水順著肉棒的柱體往下流淌下來。
  「嗚嗚嗚唔……」樂茹呻吟了一陣後,努力擺脫我的手掌,將頭抬了起來:「姐夫,差點把我給憋死了,濤濤,不要插了,你的指甲刮的裡面有點痛,也不知道疼姨媽,姐夫,我要你的肉棒了!」
  「嗯,不是一直都給你嗎,你剛才吃的那麼起勁,你要就再吃吃好了!」
  「去你的,我要插人家的小穴嗎,被濤濤弄得水都流了很多了!」

  她說著,自己就抱著我的脖子,雙腿分開跨坐在我腿上,我也配合的雙腿並攏,將肉棒高高的向上挺著,樂茹小手扶著肉棒,調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就將小穴口往龜頭上湊。
  正當樂茹準備往下坐,將肉棒套進小穴中的時候,濤濤突然雙手壓在她肩膀上,將她用力的往下一壓,樂茹「啊」的一聲叫喊,因為濤濤力氣太大了,讓整個肉棒在沒有太多淫水潤滑僅僅是殘留的口水潤滑的情況下,一下就被插到底了,樂茹的小穴一個多月沒有插了,現在突然被粗大肉棒全根進入,還是有些脹脹的感覺,同時摩擦的快感又同時襲來,讓樂茹禁不住喊叫了一聲。
  樂旋也不禁轉過頭來:「小茹,不要這麼騷嗎,叫的那麼大聲,讓姐姐我的小穴都快流水了,你再這麼騷,看姐姐不把你姐夫搶過來!」
  樂茹這個時候緊緊的壓著屁股,並不套動肉棒,而是讓粗大肉棒停留在小穴深處,體會著鼓脹的感覺,同時反擊道:「姐夫又不是你一個人的,他現在肉棒插在我小穴中,你搶的去嗎,姐夫,你喜歡哪個小穴多些?」
  「都喜歡,都一樣喜歡,今天你剛來嘛,當然要先照顧你是不是,你大姐只是跟你開玩笑的,為了讓我好好滿足你,她和濤濤都兩天沒要了,要不然肉棒會讓你這麼爽快!」
  「哦,這樣啊,那謝謝大姐,謝謝濤濤你了。」說著,樂茹自己將上半身壓在前排副駕的椅背上,雙手緊緊的抓著椅背,屁股開始往上抬,我也不去幫助她,將雙手伸到前面,各握住樂茹一隻乳房,就攆捏著乳頭,大力揉搓著乳房,粉紅色的乳頭被攆捏的越鼓越大,硬邦邦的在我手掌中,隨著她自己身體的上下移動而摩擦著。

  開始樂茹只是「嗯嗯……呀呀……」的悶聲呻吟著,可能是剛才樂旋開的玩笑起了一點作用,可是隨著她屁股抬落速度不斷加快、幅度不斷加大,什麼都被忘記了,小車裡傳出她的臀肉擊打我小腹肌肉的「啪啪啪啪」聲不斷。
  「姐夫,哦,姐夫……啊啊啊……好久沒有這麼爽快了……哦……好舒服啊……又流水了……大姐啊……你的座椅要清洗了哦……啊……戳到嫩嫩肉了……啊……哦……」

  看到樂茹這麼興奮,可是她的身體卻讓她不能繼續這麼瘋狂,剛坐過飛機,身體還是比較疲勞的,我連忙往上頂著,開始主動的抽插樂茹的小穴了,樂茹馬上自己停止了動作,休息起來,享受著我主動的干她的小穴。
  可是,小穴的刺激讓她忍耐不下去了,她再次開始屁股下壓,跟我保持好節奏,我往上頂的時候她下壓,我下退的時候她屁股上抬,這樣每次插入都是兩個人的力量的碰撞,插的多深可想而知了,每次都將龜頭狠狠的撞擊在她花蕊嫩肉上,不斷發出「唧唧唧唧噗哧噗哧」的淫水被抽插的聲音。

  「姐夫,用力插啊,好舒服啊,好久沒……這麼爽了……哦……好多水流出來了……姐夫啊……你的肉棒又脹大了一些哦……重點插啊……要死了哦……用力干死我好了……姐夫……小爸爸……啊啊啊……」
  看來樂茹已經快崩潰了,我趕緊大力的抽插起來,我往上頂的時候,屁股都離開了座位,重重的撞擊著樂茹的臀肉,臀肉被撞擊的不斷顫抖,這個時候樂茹的小穴嫩肉突然緊緊的收縮起來,收縮收縮,緊緊包裹著肉棒,吸吮著龜頭。
  「啊……姐夫啊……小爸爸……茹茹死………了……哦哦哦……來了……」
  一股強烈的陰精就從小穴花蕊嫩肉中激射而出,轟擊在龜頭上,讓敏感的龜頭禁不住連打數個冷戰:「小茹,姐夫射給你好了!」
  「快射,快射,姐夫,小穴很久沒被你射了,啊啊啊……姐夫,小爸爸……你射了好多啊……好有力哦………別把茹茹的小穴給射穿了……」

  直到精液射完,樂茹在「唔……」的長長噓了一口氣,然後一屁股坐在我腿上,讓肉棒停留在小穴中,她軟弱無力的躺在我懷裡,一動不動的,就休息著。
  車子已經下了機場高速,進入市區了,路面不太好,車子有些顛簸,讓射精後還不是太軟的肉棒在樂茹小穴中蠕動著,樂茹「嗯……」的扭動了幾下身體,她再次將身體趴在座椅上,竟然還想再來一次。
  「小茹,不要太過分了,你剛下飛機,不要縱慾過度,對身體不好,今天晚上我把你姐夫讓給你好了,我和濤濤都不去搶,回去休息好了再搞,你就這麼忍受不了了嗎?」

  還是樂旋的話管用,樂茹又停頓下來,重新坐了下來,還是讓肉棒插在她小穴中。

  (42)不餵飽我你別想睡

  看來樂茹真是很疲勞,她告訴我因為今天要來南京了,昨天晚上興奮的一晚都沒睡,都是要安慰樂茜,樂茜因為不能來南京上學,一度很沮喪的,好在大家說以後她可以經常到南京來玩,才面前讓她去當地的大學報到。
  加上從縣城坐車到機場、坐飛機和剛才在小車中的大戰,讓樂茹很是疲勞,她略微沖洗了一番,就徑直到濤濤的臥室去睡覺了,我們也只好等她吃晚飯了,好在樂旋準備了很多零食,因為樂茹知道晚上九點鐘才醒來,醒來就直喊餓,於是晚餐就成了夜宵了。
  樂旋現在不用去上班了,濤濤還沒有報到,所以三個女人就一起議論著明天上新街口去買衣服,女人談到衣服總是很興奮,何況幾個人都是不缺錢同時又喜歡打扮的主呢。

  「姐夫,明天你陪不陪我們去買衣服呢?」
  「不行,不行,我明天還要上班呢,你們三個人去就行了,不過要照顧好旋兒啊。」
  「哼,小氣,只知道照顧大姐,是不是關心大姐肚子裡的孩子啊,難道就不用照顧我了嗎?真沒良心!」
  「你還要照顧?你不欺負旋兒和濤濤,我就謝天謝地了,還要別人照顧你,怎麼可能呢。」
  「好吧,就饒了你,今天晚上我跟你睡,大姐,濤濤,你們都說好了的,可不准反悔哦!」
  「不會反悔,我的騷騷姨媽,不過你跟爸爸做的時候不要把我的小床給弄壞了,而且不要吵我們睡覺,當然更不要把這棟樓給搖倒了,到時候你可是賠不起的哦,茹姨!」
  「你個小妮子,竟然該笑話我。」
  「算了,濤濤,讓爸爸跟茹姨睡大臥室,我跟你睡小臥室好了,老公,記著我今天對你的好哦,下次跟我睡的時候可要賣力了!」
  「一定賣力,一定賣力,好老婆!」
  「姐夫,我要去睡覺了,你來不來?」說著,樂茹扭著屁股就往主臥走去,從睡裙包裹著的曲線來看,樂茹連內衣內褲都沒穿,兩瓣臀肉在睡裙的包裹下若隱若現,樂旋推了我一把,我就順著跟上了樂茹,樂茹將主臥門關上,轉過頭來直接對我說道:「姐夫,今天你不把我餵飽你就別想睡!」

  「什麼,耍地主婆啊,壓搾勞動人民的血汗是不是?」
  「地主婆又怎麼啦,難道不能壓搾你不成,小茜送我的時候讓我把她那分也收了,所以你餵飽我也只不過付出了一半的努力而已,難道還不應該嗎,我可是美女哦,這麼好的身材還不能誘惑你嗎?」樂茹說著,自己就脫掉了睡裙,赤裸的雪白的身軀在日光燈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白嫩,少女的身材就是好,凸凹有致,我當然甘心被這個地主婆壓搾了。
  「come on ,baby!」樂茹仰躺在床上,向我勾著手指頭,在這樣的引誘下,我當然保持不了,就快步走向床邊,樂茹還給我挪出點位置,她還以為我會躺在旁邊先溫存一番,可是我反而粗暴的一下就撲在她身上,全身的重量都壓著她,樂茹只是略微遲疑了一下,馬上伸出雙手緊緊抱著我,小嘴就吸上了我的嘴唇,我們長長的親吻著,應當說我的性福生活就是從樂茹的這張小嘴開始的,當然樂茜也有同樣的功勞了。

  「姐夫,姐夫,舔我的乳頭!」樂茹將我的頭往她胸脯上按,同時撕扯著脫掉我的衣服,小手找到了肉棒就揉搓起來,在這麼美妙肉體的誘惑下,肉棒當然已經是硬梆梆的了,樂茹套弄這根肉棒當然是得心應手了,用手掌按在龜頭上打轉,摩擦著龜頭的馬眼。
  我也賣力的為她的乳房服務著,用嘴唇夾住乳頭摩擦著,用牙齒輕咬著乳頭扭動著,用舌頭在乳頭頂端舔吸著,然後將整個乳頭和乳頭周圍的軟肉都吸進嘴裡,用口腔內側在乳肉上摩擦著。同時雙手在乳房的嫩肉上揉捏著,將乳頭捏的高高突起,更加深入到我的口腔中,然後用舌頭在乳頭上打著轉,摩擦著乳頭,乳頭也就越來越鼓脹起來了。

  「啊,姐夫,姐夫,咬我的乳頭,啊,好舒服啊,姐夫,下面癢,下面癢,用你的手指給我摸摸,小穴流水了!」
  我只是摩擦著乳房,暫時並不急於去對付樂茹的小穴,樂茹興奮的雙腿不斷互相摩擦著,可是我給她乳房的刺激讓她又禁不住叫喊起來:「姐夫啊……茹茹……舒服死了……我都等了四十六天哦……用力吸乳頭……用力揉啊……捏破我的乳房好了……啊啊啊啊!姐夫,小爸爸,好癢啊,哦……」
  看到樂茹這麼喊叫,我也就不再折磨她了,繼續挑逗著她的乳房,並分出一只手伸到她雙腿間,指頭探在她小穴口上,一股股熱氣從裡面直噴出來,我並不急著直接進攻,手指攆捏著小穴的肉唇,在小穴口四周劃著圈,就是不進入,樂茹雙腿大大分開,小腹艱難的扭動著,往我手指上頂,希望能將指頭給套進去。

  「姐夫,不要逗我了,你把指頭插進去嗎,我要啊……」
  也難怪樂茹這麼興奮,一個半月沒做了,下午在小車上那只是杯水車薪,哪能滿足了她的要求,而且正好是那不冷不熱的運動,讓她被埋藏的一個半月的欲望更加噴發出來,一發不可收拾了,我也不想太多挑逗她,就順著她的意思將指頭慢慢深入進去,當兩個指節進入的時候,樂茹的小穴突然緊緊夾住手指,嫩肉蠕動著,摩擦著指頭,淫水加速分泌,稍許順著指節冒了出來。

  「姐夫,深一些,深一些……」
  「你的小穴夾的那麼緊,怎麼深一些呢?」
  「夾緊了,你再深入一些,那才摩擦的舒服,你用力深一些不就行了,姐夫,裡面好癢的,對對對,哦,你的指頭全根插進去了嗎,在裡面給我摳摳,啊,又流水了,姐夫啊,止不住了……」
  我也就迅速的在她小穴中抽插起來,淫水越來越多,但是她的小穴並沒有絲毫鬆開的意思,這樣手指抽插的摩擦很大,淫水竟然被插著濺了出來,星星點點飛落四處。
  樂茹的小手在肉棒上快速的套動著,讓肉棒更加的膨大了,我抽插著這個第一次開發我無邊性慾的小穴,我的淫亂歷史就是從這個小穴開始的,所以我感到很興奮,我也願意好好的滿足樂茹這個小穴。

  「姐夫,不行不行,你的指頭還是太淺了,姐夫,用你的棒棒插我,小穴裡面太癢了,被你手指插的越來越癢了,姐夫,把肉棒插進去,給茹茹止癢好不好,快插進去吧!」
  我也不想樂茹再難過了:「小茹,你上身趴在床上,雙腿著地,讓姐夫好好疼疼你的小穴!」樂茹立即按照吩咐趴好,雙腿分開站立在地上,我雙手扳開她的臀肉,就將龜頭頂在小穴口上,扭動著屁股讓龜頭摩擦著樂茹的小穴口,樂茹哪能受的了這麼樣的挑逗,屁股不斷四周搖晃著,往後頂,小穴口嫩肉一張一合,就如小嘴一樣企圖咬住肉棒的龜頭。
  樂茹轉過頭來,望著我,一臉的企盼,又有些埋怨的意思:「姐夫,你故意逗我,進來嗎,以後讓你逗的時間多得是,不要現在折磨我,來吧,姐夫,插進來嘛!」
  正當樂茹在哀求的時候,我悄無聲息的將肉棒後退一些,然後向前猛衝,一下就將整個肉棒給插了進去,樂茹馬上「啊」的一聲大叫:「姐夫,你好壞,沖進來也不說一聲,姐夫,好滿哦,等會,等會,讓我夾一會!」樂茹故意收縮著小穴的嫩肉,包裹著肉棒,吸吮著龜頭,嫩肉蠕動蠕動的,這可是樂茹的拿手好戲,我的所有女人中,只有她能這麼好的調動小穴裡面的嫩肉,摩擦肉棒和龜頭。
  由於要調動小穴嫩肉是很費勁的事情,樂茹連喘氣的力氣都用上了,突然她「哦」的一聲長歎,就將穴肉分開了:「姐夫,收不住了,該你出力了,插我,快點給我止癢啊!」

  我自己都快受不住小穴嫩肉的吸吮了,樂茹的小穴應該是我經歷過的所有小穴中最厲害的,最讓我喜歡的,我沒有什麼前奏的輕抽慢送,一上來就是猛烈的進攻,肉棒次次深入,龜頭直頂花蕊,小腹破擊著樂茹的臀肉,「啪啪啪啪唧唧噗哧噗哧」的聲音全部交織在一起,可是這些遠沒有樂茹喊叫的聲音大。
  「姐夫,你越來越厲害了,你讓茹茹以後怎麼辦啊,茹茹也和大姐一樣一直做你的女人好了,啊,你每次都到底了,茹茹的花蕊……哦……被你頂的……麻死了……啊……頂死了……哦……」

  樂茹的叫床聲,讓我更加鬥志高昂,我抽插著,將上身壓在樂茹屁股上,雙手插到樂茹身體與床單之間,抓住她的乳房,用力的揉捏著,攆捏著鼓脹的乳頭,我必須給樂茹更大的刺激,因為我發現自己好像不能堅持了,不知道是不是樂茹這個小穴太厲害了,龜頭竟然變得這麼敏感。
  「姐夫,茹茹的乳頭脹死了……你還這麼捏……要用力捏才行啊……姐夫……你插的慢了哦……加油啊……你不餵飽茹茹……你就別想睡……我不要你捏乳房……要你大力插小穴……把全部力氣都用在肉棒上去……」

  我本來是想通過挑逗樂茹的乳房和乳頭,同時減緩肉棒的抽送,讓龜頭的敏感暫時緩衝一下,可是樂茹需要的是更加強烈的進攻,我也只能冒著馬上就射精的危險,緊緊抱著她的大腿兩側,以更快的速度進攻起來,以更大的幅度進攻起來,死就死吧!
  「姐夫……這才對……姐夫……這才對……姐夫快點啊……茹茹支持不了了……啊……姐夫……茹茹發射了……啊啊啊啊啊啊……死了啊……又死了啊……哦哦哦哦哦哦……」

  接著,樂茹的小穴不自覺的收縮,比她有意識收縮還厲害,嫩肉緊緊裹著肉棒,花蕊嫩肉包裹著龜頭不斷蠕動吸吮,緊緊的夾住,一股強烈的陰精就噴射出來,直中目標,全部擊打在龜頭上,讓肉棒在小穴中不斷的顫抖,龜頭突然膨大了,我也要來了。

  「姐夫,姐夫,你要射了,射,多射些,餵飽我!」樂茹對我的肉棒可是了如指掌,她當然知道我要射的前兆了,忍受著高潮後的疲憊,屁股往後頂著迎合著我的衝刺。
  「啊啊啊!」我也禁不住吼叫了數聲,然後最後一次重重的撞擊在樂茹臀肉上,龜頭緊緊的頂在花蕊嫩肉中央,陽精就止不住的噴射了出去,一股一股又一股,真是很多,樂茹的小穴被肉棒充實著,加上淫水和陰精,現在被打量的陽精擠壓著直接從肉棒和小穴的縫隙中冒了出來,偶爾還在出口處鼓上一兩個水泡。

  隨著最後一滴精液射完,「哦、哦」我和樂茹都長長的噓了口氣,樂茹終於被餵飽了,我也可以睡覺了,這樣的女人是好,可是應付起來真是疲於奔命啊!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