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淫艷屍姬 - 4

四、意外的俘獲

「恩......那感覺......又來了......好想要......」在酒吧坐在高腳凳上喝酒的蕾絲娜右手舉著酒杯,左手伸到了自己的胸前輕輕的撫摸起來。

每到夜晚,蕾絲娜就覺得渾身燥熱,身體裏無數的欲望之流在快送的湧動著,在酒精的刺激下,這種感覺要強烈很多。
「不行......今天晚上還要......」蕾絲娜強忍著欲念,緊緊的盯著舞池中狂舞的人群,將目光聚焦在一位留著金色短髮,穿著紅色開胸超短裙的女人身上,衣服從這女人纖細脖子處的圓圈向下拉伸,緊緊的裹住乳溝兩旁突起的胸部,然後蜿蜒向下,在狂扭的蜂腰處用一條深紅色的皮帶勒住,然後分成前後兩塊,包裹著那雙修長的玉腿,兩側用細線穿插交錯,露出雪白的大腿根部。
蕾絲娜看著那雙晃眼的穿著高根皮靴的白皙長腿在閃爍迷亂的燈光下快速而曼妙的扭動著,突然間,那女人將頭一扭,好像無意又似有意的將妖媚的目光朝蕾絲娜坐的位置掃了一下,嘴角微微一笑,又扭過頭繼續熱舞。
「黑姬說的沒錯......那味道......欲望的味道......」蕾絲娜起身朝洗手間走去,她需要清醒一下,這樣的狀態可不太適合狩獵。
不過她沒注意到,當她起身的時候,無數雙男性的眼睛,也同時在盯著她的身體,不僅僅是暗魔,她自身就好像一個充滿性激素的發射器,一到晚上,就散發出對周圍的雄性充滿性誘惑力的氣息。

三個男人尾隨著蕾絲娜到了洗手間門外,蕾絲娜正擰開水龍頭用水沖著臉,趁著她眼睛閉起來的瞬間,隱藏在門後的男人迅速的沖上去,捂住了她的嘴巴,同時將她的右手擰到了背後。
「嗚?!......」蕾絲娜突然被襲擊,左手立刻抓住捂著她嘴巴的那只男人的大手,同時右腿朝牆上一蹬,整個人連身後的男人一起朝後倒去,撞在了後面的牆壁上,同時用高根鞋對準男人的皮鞋使勁一踩,只聽一聲慘叫,那男人捂著腳蹲了下去,在門外的兩個男人聽到聲音,立刻沖進來幫忙,不過沒等他們施展出拳腳,蕾絲娜玉腿一抬,鞋根已經戳到了前面那人的肚子上,然後就地一轉身,一個漂亮的淩空飛踢,將後面的男人踢的撞斷了廁所的門飛了出去。

「抱歉,雖然我很想陪你們玩玩,但是現在不是時候......」蕾絲娜理了理頭髮,彎下腰對著那個抱著皮鞋呻吟的猛男媚笑道。
「恐怕是不是時候得我說了算,別動。」一隻手槍從門口伸了進來,一個短髮穿著黑西服的30多歲的男人對著蕾絲娜笑道。
「蕾月......不,蕾絲娜搜查官......好久不見了,我可是非常想念你呢。」
「蕭盛龍,原來是你啊,那麼快就出來了麼?真是恭喜,可惜你的手下還是一樣沒用呢。」蕾絲娜笑道。
「哼,蕾絲娜,上次你害的我生意全砸了,還差點要了我的命,我逃出來以後一直在找你,前段時間傳出消息說你查案的時候失蹤了,沒想到今天竟然在這見到你,真是老天有眼。」蕭盛龍說著拉開胸口的衣服,結實的胸肌上,赫然有一處癒合的槍傷,就在離心臟不遠處。

「我還記得你給我的那一槍呢,今天我們得好好把舊賬算一算了。」
「哦,是嗎?那你打算怎麼個演算法呢?」蕾絲娜伸出右手,在蕭盛龍的胸肌上輕輕的撫摸起來。
「哼,這次你別想耍什麼花樣,你上次射了我一槍,今天我要射回你幾十『槍』......」蕭盛龍一把抓住蕾絲娜的右手,將她的雙手反剪到了身後拉懷中壞笑道。
「把她捆起來,帶到我的房間去。」

......

10分鐘後,在酒吧2樓的一個包廂中,蕾絲娜的嘴裏塞著自己的內褲,外面用膠帶封著,被蕭盛龍從後面抱著「坐」在了他的大肉棒上,一雙有力的大手緊緊的捏住蕾絲娜那對傲人的乳房,一邊盡情的在下面抽插,一邊使勁的揉捏起來。
「嗚嗚!!......」蕾絲娜在蕭盛龍的大肉棒上盡情的歡叫著,雖然看上去她是被捆起來強姦的物件,不過她好像比那正在幹她的蕭盛龍還要歡暢,高翹的臀部緊緊的貼在蕭盛龍的大腿上,雙腿夾緊蕭盛龍的大肉棒用力的扭動著,並且還用力的往下壓去。

「啊!.......啊!......好爽......你還是那麼騷......弄的我快忍不住了......啊啊......」蕭盛龍興奮的抱起蕾絲娜,索性將她朝前一推,將她整個人騎在了身下,雙手緊抱她纖細的腰肢,腰部用力的前後沖刺起來。
「呀呀!!......我就讓你更舒服一點!......」蕭盛龍一邊用力的插著,一邊乾脆撕掉了蕾絲娜嘴上的膠帶,摳出了她嘴裏的內褲扔到了一邊。

「啊啊啊!!......你不是要報仇嗎......再用力......用力......狠狠的幹我吧......還要......」蕾絲娜半閉著雙眼,仰起頭甩動著長長的秀髮,撅著屁股在蕭盛龍垮下盡情的浪叫著。
「好......我幹死你......你這麼浪,剛才拼命反抗是不是做戲給我的手下看的?」蕭盛龍一邊用力抽插一邊笑道。
「恩......啊......再把你那根小臘腸捅的深一點......我才告訴你......啊啊!......」蕾絲娜回過頭,一邊嬌叫著一邊挑逗的笑道。
「小臘腸?!......哈哈哈,老子捅穿了你那地方,看你敢小看我?!」
蕭盛說著抱住蕾絲娜在地上翻滾起來,邊翻邊變換著體位,更加用力的操著蕾絲娜的蜜穴。


「啊啊啊!!......穿就穿好了......好舒服......恩......」蕾絲娜
在蕭盛龍的身下就像蛇一樣扭動著身體,蕭盛龍被她弄的爽的不行,雙手在蕾絲娜的雙乳上留下幾道深紅的爪痕。
「啊......要射了......噢噢......」蕭盛龍閉上眼睛,下身貼在蕾絲娜的屁股上有力的抽動了幾下,撲哧撲哧的將精液射進了蕾絲娜的蜜穴之中。
「啊......啊......」蕾絲娜嬌叫數聲,晃動著性感的臀部,蜜穴還是緊緊的套在蕭盛龍的肉棒上,左右那麼一扭,爽的蕭盛龍再次抓住她的纖腰射了一次。

「啊啊......你這個騷女人......胃口可真大......」蕭盛龍一邊射著精一邊重新將蕾絲娜壓在身下,又射幾好幾下,才將有些疲軟的肉棒從蕾絲娜的銷魂肉穴中抽出來。
蕾絲娜躺在蕭盛龍的身下,媚眼如絲,雙頰緋紅,一邊輕聲呻吟著,一邊笑著蕭盛龍說道:「玩也玩夠了,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處置我?要不要把我身上的繩子解開,我們玩點更刺激的呢?......嗚......」蕾絲娜坐起身子,伸出舌頭舔了舔蕭盛龍的肉棒。
「算了吧,上次我這麼做了之後,胸口上就多了一個槍眼,所以這次抓住你以後,無論如何也不會放開你。」蕭盛龍抓起桌上裝了消音器的手槍,用槍口在蕾絲娜美豔的臉上蹭了幾下。
「怎麼,你已經射回了我好幾槍,還想用這把槍殺了我滅口嗎?」蕾絲娜媚笑道。
「恩,老實說,原來我是這麼打算的......不過,現在好像又有點捨不得......」蕭盛龍將槍口逐漸朝下劃去,頂在了蕾絲娜還在往外淌著自己精液的蜜穴口處,然後伸進去慢慢的抽插起來。
「啊啊......」蕾絲娜嬌媚的呻吟起來,半閉著眼睛曖昧的看著蕭盛龍。
「我先不殺你,等我玩夠你的身子了,再把你慢慢的弄死......」蕭盛龍捏著蕾絲娜的下巴笑道。
「好啊......那你儘管盡情的玩吧,只怕你永遠也沒有玩夠的那一天呢......」蕾絲娜扭了扭被繩子緊緊捆著的曼妙身體笑了起來。
「是嗎?那我倒要看看你的身體有多騷了......」蕭盛龍打了個響指,門外的三個手下推開門走了進來。
「她交給你們了,隨你們高興。」蕭盛龍說著坐到了一邊。
「謝大哥。」三個男人剛才被蕾絲娜狠狠的修理了一下,心裏正憋著口氣,聽到命令脫下褲子就朝還在地上嬌吟的蕾絲娜撲了過去。
「喂?!......等一下......」蕾絲娜感覺到有暗魔就在附近,不過沒等她說完,嘴巴就已經被一條大肉棒塞了個滿,另外兩人解她腿上的繩子,將她的雙腿朝兩邊分開,成M字型重新捆好,然後一上兩下,分別將肉棒插進了蕾絲娜的嘴巴,蜜穴和後庭中,瘋狂的抽插起來。
「嗚嗚嗚!!......」蕾絲娜本來就意猶未盡,被三人這麼一姦,全身的欲望再次燃燒起來,忍不住全身亢奮的不停浪叫。
「好好的讓她舒服舒服,別讓我失望啊。」蕭盛龍邊喝著酒邊笑道。
「老大.......放心吧,我們一定操的這個騷貨連路都走不動......」三個人面對如此絕色的尤物,性欲大起,幹的分外賣力,連插帶捅,六隻手還不斷的在蕾絲娜的全身敏感部位亂掐亂捏,把蕾絲娜幹的嗚嗚的浪叫不止。

「呵呵,真熱鬧啊,本來想會一會你,沒想到卻被幾個男人給解決了。」門外響起一個女人的聲音。
「誰?!」蕭盛龍拿起槍開門一看,卻不見人影,只有放風的一個手下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你在找我嗎?」身後突然傳來女人的聲音,蕭盛龍連忙回身,還沒等看清人影,身子已經先飛了出去。
「啊......這力量......」蕭盛龍驚訝的看著自己160多斤的身體被這女人踹的飛出十幾米遠摔到地上,手槍也被甩到了一邊。
「大哥?!」門內聽到聲音,三人連忙提好褲子沖出來,卻見一金髮美女站在門邊,而蕭盛龍已經躺在十幾米開外的地上呻吟。

「人還不少啊,正好給我樂一樂。」金髮女子回過頭,躲開了揮來的一拳,高根長靴輕輕一抬,便將對方的下巴踢個正著。
蕭盛龍摸起手槍,對著金髮女子喊道:「別動!再動我打死你!」
「哦,那你就試試啊?」金髮女子轉過臉媚笑一聲,身形一閃,已經竄到了蕭盛龍的面前,蕭盛龍連開兩槍,那女子已經從他身上躍過,消失在走廊盡頭。

「追!!」蕭盛龍喊道,幾個手下便鎖上門,掏出槍跟著那女子的身影追去。
「情況有點不妙呢......」蕾絲娜從嘴中吐出一口精液,靠著沙發坐了起來,試著用了一下力,綁著她的繩子紋絲不動,看來吸取的能量還遠未夠用。
「沒辦法,只能慢慢來了。」蕾絲娜說著活動了一下手指,先在沙發上磨鬆捆著手腕的繩子,然後用指頭伸進繩結中慢慢的解起來,先將手腕處的繩子解開,然後抽出雙手,再將上臂的繩子拉掉,接著再解開將大小腿捆在一起系在兩邊的繩子,蕾絲娜活動了一下被繩子勒出道道紅印的手腳,整理了一下衣服,朝門外沖去。
「呵呵,蕾絲娜,你這是要去哪啊?」那個女人的聲音突然從上面傳來,蕾絲娜暗叫不好,將手伸到大腿處抽出一個細小的針筒,還沒來得及抬頭,嘴吧已經被那女人一下捂住,整個人被拉了上去。

「嗚?!!」蕾絲娜被倒吊在天花板上,雙手併攏著被那女人緊緊抱著,修長的雙腿也被那女人的雙腿交叉著夾住固定在了女人的懷中,那女人一手捂著蕾絲娜的小嘴,一邊慢慢的張開紅豔的嘴唇,露出了尖利的牙齒。
「我特意引開了那些男人,好安靜的享用你這頓大餐,你的身手可不怎麼樣啊,不過你的血氣非常的誘人呢......」那女人說著對著蕾絲娜白皙的脖子先是輕輕的吻了一下,然後突然一口咬了下去,貪婪的吸起血來。
「嗚!!!......嗚!!!......」蕾絲娜在金髮女子的懷中拼命掙扎著,但是力量相差太懸殊,任憑她怎麼用力的想抽動手臂,人家仍然僅憑單手就牢牢的控制著她的雙臂,手裏握著的針筒也無法碰到人家的身體。
「恩......很甜美......」金髮女子笑道。
「嗚!!......」蕾絲娜在金髮女子懷中扭動著身體掙扎著,臉色逐漸變的蒼白起來。
「我要吸幹你的血......然後再......」
蕾絲娜試了半天,也無法將針尖紮進金髮女子的大腿,因為她的手腕剛好被金髮女子的手指勾著,無法旋轉。
「不好......再這樣下去,即使死不了,也會被她吸幹......」蕾絲娜想了一會,將針尖對準自己的屁股紮了進去。

「嗚!!......」蕾絲娜輕吟了一聲,將空的注射器扔到了地板上,然後任由金髮女人吸她的血,大概過了幾分鐘,金髮女人突然手一鬆,將蕾絲娜放開,然後自己也掉到了地板上。
「?!......怎麼回事?......怎麼突然全身無力......」金髮女子在地上勉強撐起身子奇怪的問道。
「呵呵,這是從你的同類身上提取的麻痹毒液,中了之後,至少三天全身無力......」蕾絲娜躺在一旁笑道。
「不可能......你什麼時候讓我中的毒?......」
「很簡單,我先讓自己中了毒,然後你吸了我的血,自然也跟著倒黴......」蕾絲娜得意的笑道。
「什麼?!......」金髮女子發現了掉在身邊的空針管,掙扎著站了起來。
「哼,別以為憑這種小伎倆就能對付我珍妮,這種毒素還不至於讓我一點都動不了......」珍妮說著靠著牆走了幾步。
「是嗎?不過你現在還能打的過他們嗎?」蕾絲娜看著在外面轉了一圈又殺回來的蕭盛龍四人笑了笑。
「她們兩個?抓住她們!!」蕭盛龍帶著手下將珍妮圍了起來。
「大哥,她們好像中了毒?」
「太好了,抓住她!」蕭盛龍說罷收起手槍,第一個沖上去,珍妮玉腿一掃,被蕭盛龍輕鬆的抓住,然後欺身上前抓住她的手腕一擰,就將她按倒在了地上。
「混蛋,放開我!!......你們這些低賤的生物!」珍妮喊道。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我會好好的收拾你的......」蕭盛龍拿著繩子得意的笑道。
兩個手下立刻上前,抱住了珍妮修長的美腿,珍妮用力亂蹬,但是那力氣已經比一個普通人類女人還要小了,她的腳踝很快被繩子捆在一起,然後蕭盛龍扯下一段膠帶,捏住珍妮的嘴貼了上去。
「嗚!!」

......

一小時後,在蕭盛龍的住所。
「嗚!!......嗚!!......」珍妮的嘴裏被換成了一個紅色的小孔塞口球,雙手手腕上戴著手銬,再被繩子緊緊的捆在一起,然後手指也被膠帶緊緊的包裹起來,因為領教過她的厲害,所以捆的也格外的嚴密,密密的繩子勒住了她的脖子,然後往下分叉深陷進她誘人的乳房根部,把她的雙乳從開胸的衣服中勒的爆了出來,在乳頭上還戴了兩個乳頭夾聯在一起。
超短裙被卷起幾圈拉到腰部,露出珍妮白皙的大腿和滾圓的屁股,內褲被蕭盛龍一把扯掉,然後將她的單腿拉直高高吊起,另一條腿用焊死的鐐銬固定在地板上,陰部大大的敞開,蕭盛龍先是用力的抓住那對鉗著乳頭的鎖鏈中間,然後突然朝後一扯。
「嗚嗚嗚!!!......」珍妮痛的瞪大眼睛嬌叫起來,但是眼神中還充滿著不屑和憤怒,一點也沒有屈服的意思。
「我不管你什麼來頭,但敢惹我,我就讓你好好的爽一爽。」蕭盛龍脫下褲子,對準珍妮的肉穴用力的插了進去,同時,他的一個手下,也從後面握住了珍妮的屁股,將肉棒插進了珍妮毫無防備的屁眼中,兩個人開始瘋狂的發洩起來。

「嗚!!......嗚!!......嗚!!......」珍妮被兩個人類抓住捆起來狠狠的強姦,這對她來說簡直是荒唐無比的恥辱,但是現在她又全身比毒的一點力都沒有,不要說這些繩子,即使沒捆著她,隨便一個男人也能輕鬆的把她按在垮下姦淫。
「呵呵,大哥,看著騷貨的火辣身段,一點都不比蕾絲娜差啊,特別是這條美腿......」那手下一邊插著珍妮的屁股,一邊抱著珍妮被吊起的玉腿啃起來。
「對,這麼浪的騷貨,不來點刺激的就便宜她了。」蕭盛龍說著拿起一個冒著電光的電擊器,對著珍妮的乳房紮了下去。
「滋滋!!」帶著藍色的電光,珍妮的身子一陣劇烈的痙攣。
「嗚嗚嗚!!?!」珍妮被電的大叫起來,蕭盛龍不過癮,將肉棒先從珍妮的蜜穴抽出來,然後將電擊器插進去了大半截,按動了開關。
「嗚嗚嗚!!!......嗚嗚!!!.......」珍妮下體一陣劇烈的抽搐,仰起頭大叫起來。
「蕾絲娜,你的這位朋友看起來很興奮呢,不介紹一下?」蕭盛龍轉過頭對被捆在椅子上的蕾絲娜問道。
蕾絲娜雙手反剪在身後,同樣被膠帶裹住了手指,雙腿間夾著兩根巨大的電動按摩棒,被十幾道繩子緊緊的捆在一起。
「不知道呢,我也是剛認識,好像叫珍妮,我想她一定很喜歡你用燒紅的烙鐵燙她的屁股吧?」蕾絲娜抬起頭媚笑道。
「是嗎?聽到這消息我真高興~」蕭盛龍笑了笑,按了按手裏的開關,蕾絲娜雙腿間那兩根按摩棒便瘋狂的震動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