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老婆的兩個表妹 - 11,12,13

老婆的兩個表妹 11(姐夫,再讓你破處一次)

「姐夫,沒有讓你爽吧?要不你現在試試,不過我不敢保證能讓你進去哦,雖然沒有剛才痛,但還是沒有完全好的。」
「那就算了吧,我又不是一個大色狼,你那個小洞剛才都流血了。」
「不…再試試嗎,姐姐第一次就那麼厲害,我怎麼就一點都不行呢?你試試看,不行咱就算了。來,我先給你舔幾下,潤滑一點。」說著就抓住了我的雞巴,含進嘴裡,將舌頭在龜頭上不停地打轉。吐出雞巴,樂茜就自己趴在床上,屁股拱得老高,「姐夫,來吧。」
看樣子不試試還不行,而且剛才沒有發射,雞巴還一直是硬邦邦的,我就自己握著雞巴根部,將龜頭輕輕地頂在樂茜小穴口上,慢慢地摩擦,「小茜,我要進去了,痛的話就喊,我會馬上停下來的,」說著就分開她的陰唇,將龜頭頂了進去。
「姐夫,姐夫,不行,不行,你一碰,裡面就馬上有反應了,太痛了,也許是剛才痛怕了,你出來吧,等我完全好了你再動好不好?」
不好又能怎麼樣?沒有辦法,只能退出來了,而且不能表現出一點不高興,否則小姑娘非難過死了不可。退出雞巴,還將龜頭在她的小穴外面摩擦幾下,突然看到樂茜的菊花蕾也在蠕動,想到她對那裡特別敏感,我就將龜頭頂在她的屁眼上。
「姐夫,你又在欺負人家屁眼了,那裡更小,你難道想插進去不成,哦!姐夫,你磨得人家舒服死了,癢癢的,哎呀,別往裡面頂了,你真的要頂,你就試試吧!」屁眼上的舒坦,讓樂茜放鬆了身體,被口水和穴水濕潤了的龜頭,一直在屁眼上摩擦著,樂茜已經暫時忘記了小穴裡的疼痛,開始淫蕩地擺動著屁股。

「小茜,雞巴可不比一根指頭啊,你真的讓姐夫頂進去?」
「你試試看嗎,總之那裡沒有一層膜,你進不去就算了。哦,姐夫,你一直在磨,茜茜都癢死了,你試試看先。」說著更加賣力地扭動著屁股。
沒想到樂茜的屁眼有那麼大的收縮性,我用力往外搬開她的兩片屁股,我自己的屁股用力往前頂,竟然就將龜頭頂了進去,屁眼將龜頭包裹得嚴嚴實實的,暫時阻止了進一步的動作。
「小茜,你真是厲害,我已經將整個龜頭都頂進去了,你痛不痛?」
「不痛,一點不痛,就是好脹啊,好像屁眼要被你的大龜頭撐破一樣,不過我喜歡這種刺激,姐夫,茜茜的屁眼是不是很緊啊。我有一個同學告訴我,她爸爸一直都搞她的屁眼,但從來不碰她的小穴,所以她還是個處女,不過只能算半個處女了,她的屁眼已經被她老爸給破處了。」
「那我現在是不是在給你破處啊?如果是的話,今天我不是要兩次給你破處,你小穴不行,那是不是準備用屁眼來補償姐夫啊?」
「當然是由你自己決定了,姐姐,你在我屁眼跟姐夫雞巴相連的地方舔幾下,給我們增加一點水分潤滑潤滑,好不好啊?」正好閒著沒事的樂茹,馬上參與進來,伸出舌頭就在交連的地方舔噬起來,頓時口水連連。
「姐夫,裡面好像鬆動了一點,你再插進去一些看看,」樂茜自己開始用力地擺動著屁股,我也感到龜頭與屁眼之間有一些空隙,連忙用雙手扶穩樂茜的屁股,再次將自己的屁股用力前頂,通過樂茹口水的潤滑作用,竟然將幾乎整個雞巴都插進到樂茜的屁眼中了。
「小茜,茜茜,我已經全部插進去了,你感覺到了嗎?」
「啊!」樂茜大叫一聲,我立刻停止了動作,不知道她是是不是太痛了。
當我停止不動時,樂茜自己先等不及了,「姐夫,你怎麼停了,你的大雞巴把茜茜的屁眼洞都塞滿了,裡面好充實哦,姐夫,你別老停著啊,你快動啊,我趕到裡面有一種癢癢的感覺,要你的雞巴去滿足呢。」
沒想到樂茜小穴和屁眼有這麼大差異的反應,要我繼續動,這還不好辦嗎,我先在菊花洞裡輕輕抽動兩下,屁股四周擺動,讓龜頭頂向樂茜屁洞四周的肉壁,增加裡面的空間了。發現裡面已經比較鬆動了,就半進半出地開始抽動著雞巴。

樂茜自己用力地擺動著屁股,「姐夫,我已經適應了,你現在想怎麼動就怎麼動,你可以插死茜茜了,」說著竟然伸過一隻手開始在她寶貝的小穴外面撫摸,但還是不敢伸到裡面去。
我立即開始大幅度抽插,全部抽出肉棒,只見樂茜的屁眼已經被撐開成了一個圓洞,然後又全部插入,然後重複著這個動作。樂茜這下是全身扭動,屁股擺動幅度很大,簡直想把我的雞巴折斷了。
「好…姐夫…大雞…巴…親…親老公…好…好爽喔…插死親…妹妹…老婆…了…我的…親親…好老公…呀…嗯…小屁…眼…要被…大雞…巴…老公…幹…穿了…啦…真好…喔…好爽…要死…了」
「呀…好大…力…唷…又…插進…了…唷…唷…好…姐夫…大雞巴…親…丈夫…茜茜…美死…了…啊…啊…親親…好老公…你…你都…直接幹到…人…人家的…肚子…了…大雞…巴…親親…嗯…嗯…」
我只知道樂茜對屁眼很敏感,沒想到竟然這麼敏感,第一次屁眼被破處,竟然有這麼厲害的反應,頓時就感到自己快感連連,都差一點就射出來了。雖然我拚命忍受住了,但估計已經沒有很長時間了。
「姐夫,你怎麼停了,快點插啊!茜茜的小屁眼需要你,需要你的大雞巴,快點插啊。」

死就死吧!我又開始抽插,同時將一隻手指頭輕輕插入樂茜的肉穴,她竟然沒有反對,看來屁眼裡的快感已經掩蓋了肉穴裡的疼痛了。樂茜屁股扭動的幅度和頻率都加大了,被指頭挑逗的小穴,也開始有淫水流了出來。     
樂茜主動收縮著屁眼裡的肌肉,一直吸攝著我的雞巴,並緊緊的包著我那巨大的肉棒,哦!那感覺,真是不下於給樂茹和樂茜小穴破處啊,感覺棒極了!


「喔…哦…哦…姐夫…你好…好棒哦…啊啊…喔…喔…你…快…快幹…幹…幹死我吧…啊啊…哦…」,此時,樂茜身體完全放鬆,屁股不停地往我的小腹上頂,屁眼主動地套弄著我的雞巴。
「好…好…姐夫…好…老公…這下…我要跟…表姐搶了…我…我…要…啊…啊…嫁…你…啊…啊…幹…幹我…快…我…快…死…了…啊啊…啊…」,屁眼的刺激竟然讓樂茜的小穴發洩了,一股熱液衝到我的手指頭,沒想到樂茜被我插屁眼插到高潮了。
我迅速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樂茜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歡愉,上身整個趴在床上,長髮淩亂的遮住了臉,忘情的擺動著屁股配合著我的抽插。
「喔…姐夫…我不行了…爽死我…喔…好爽…真的好爽…」
「茜茜,來!把屁股翹高一點,姐夫很爽快了,沒有多久了。」
樂茜抬高屁股,腰也配合著前後搖動著,我從腋下伸過雙手緊握住豐滿的乳房,用力地揉搓著,每次高潮來臨之前我都喜歡抓住一隻乳房。樂茜淫蕩的呻吟聲,更加使我瘋狂,我雙手扶著樂茜的屁股,瘋狂的將肉棒直進直出地在屁眼中抽插。
我將抽送的速度加到了極限,突然就感到全身肌肉繃緊,然後猛然鬆弛,熱騰騰的精液就從爆漲肉棒的龜頭中射出,一股腦地灌進樂茜的屁眼中。
「哦!姐夫…哦!姐夫…屁眼…屁眼…都被你…的…精液…給…燙焦了…死了…啊!姐夫…親親好老公…你還在射…很多了…不行了…屁眼裝不下了…啊啊啊啊…流出來了…哦!好多啊!」我也看到乳白色的精液從屁眼與肉棒之間的縫隙中流出。
我們保持了這個姿勢很久,還好有樂茹在旁邊幫我們擦拭流出的精液和樂茜小穴裡流淌出來的淫水,否則又是床單倒楣。

老婆的兩個表妹12(樂怡歸來,激情辦公室)

接下來的兩天就是無休止的亂搞,我都不知道到底跟她們兩個搞了多少次,只知道每天除了吃飯、睡覺恢復體力外,就是賣力的頂動著,估計古代那些皇帝早死就是這個原因,我才搞了幾天就全身乏力的,她們到好,反正有兩個人輪流來,真是把我給搾乾了,幸好樂怡及時歸來,否則我真的要成人幹了。
接到樂怡電話的時候,我的雞巴還插在樂茜的肉穴裡,"啊!老婆,你已經下火車了,半個小時就到家,太好了,我等你哦!"
啊!表姐這麼快就回來了,姐夫,趕快,趕快,在表姐到家之前再發射一次,姐夫,小穴裡面好癢哦!用力插呀,哦,茜茜好舒服啊!好死也就這麼一次,我拼著老命在樂茜的肉穴裡全力抽插,一刻鐘左右才發射出來。

趕快收拾東西,把你們的內衣褲趕快收回自己的房間,換上乾淨的床單,髒床單也放到你們房間,記住明天你們自己偷偷把它洗乾淨了。
所以事情都收拾完畢,又吩咐兩個小鬼再次檢查一下所有地方,門鈴就響了。
一開門樂怡就撲到我懷裡,來了一個激情的長吻,騷貨肯定是想我了,我其實也很想她的,第一覺得有點對不起她,第二要她回來救命,變成木乃伊可不是好玩的事情。
老公,你怎麼臉色發黃,好像沒有休息好似的,是不是兩個小鬼欺負你了。喂,你們兩個是不是欺負我老公了,看你們兩個都臉色紅潤的,肯定是對不對,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老婆,你真是包青天啊,你兩個親親小表妹,簡直不是人,每天都欺負我,我都要把她們當姑奶奶供著,就像兩個吸血鬼(精血同源喏!),把我都吸乾搾乾了。
老公,沒有這麼誇張吧,她們怎麼欺負你了,哼?

  "要我買菜、做飯、掃地,當然是包括所有的家務了,總之就差一點要我給她們洗內衣褲了,"為了好解釋我的一臉菜色,我當然要把所有的家務都攬到自己身上,否則還不好跟樂怡解釋呢。
  "好了好了,老公乖,怡怡今天晚上好好安慰你一下,"媽的,一出口就是色情,我已經被你兩個表妹給搾乾了,你還要來搾,就不能給我留下一點精華,難道真的要把我搾成人幹才放手不成。抬起頭才發現樂怡已經走進臥室裡去了,而且兩個小美女還在一邊暗暗發笑,當然是猜到了我晚上又要賣苦力了。
  "小茹,小茜,你們過來,這是你們誰的內褲,怎麼在我的房間裡,而且在床底下?"嘴巴裡喊的是兩個表妹,可是眼睛卻一直盯著我看,一臉的不相信,認定了我就是一個大色狼似的。頓時我的腦袋就"嗡嗡"作響,怎麼這裡收拾那裡收拾,就沒有一個人看看床底下呢,這下一切都晚了。
  "姐姐,我們在你房間裡睡啊!"樂茜不經過大腦的話徹底將我推向無底的深淵,看來今天要進行世紀審判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已經準備坦白交待了。
  "姐姐,我們房間太熱了,所有就把姐夫趕到我們房間裡去,我們跑到這裡來睡了,這個房間有空調,是不是的,姐夫?"樂茹真是我的救星,我就差一點沒上去啃她幾口,頓時只知道雞啄米似的連連點頭,"是的是的,就是這樣,我要幹那麼多家務,晚上有熱得睡不好覺,所以才瘦了一大圈。"

  樂怡也知道她兩個表妹的潑辣,雖然還有一點懷疑,當總算放下了。
要讓她完全放下,我只要晚上多賣力了,每次她對我有問題的時候,總是以這個方式來檢查。天哪,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射出去了。幸好天聽不見,都糟踏了兩個處女了,還沒有幹壞事嗎!哈哈哈!
  拼著老命,加上樂怡坐火車也有點累,終於還是把她灌飽了,我自己也睡了一個安穩覺,已經幾天沒有真正睡一個好覺了。
  樂怡回來後的日子,我沒有一點好過,兩個小美女總是乘她看不見的時候,往我身上貼,或者小手隔著褲子甚至直接插入我內褲裡有抓有摸我的雞巴,搞得我是既亢奮有害怕,幾次都差一點被樂怡看到,幸好是夏天,偶爾衣衫不整的時候,樂怡也不見怪。

  看來只有逃避,反正她們兩個在這裡也只有兩個星期了,我經常到辦公室加班,自願免費加班,樂怡正好休息陪著兩個表妹,就算她們兩怎麼不願意,也不敢公開,所以讓我在辦公室好好地恢復了幾天。
  不過幾天我又開始想念那幾天縱情的日子,但樂怡在家,我總不敢在她的眼皮底下搞她的兩個表妹吧。看來要想個辦法把樂怡支開幾個小時,讓我好好在兩個小美女身上爽一把,正胡思亂想著,辦公室的門就被推開了,"姐夫,姐夫,我們來看你來了,有沒有想我們啊?姐姐出去幫我們買火車票去了。"
  "來來來,我的兩個美女,想姐夫了吧,過來姐夫抱抱!"一把將兩個美女都擁進懷裡。
  "姐夫,是你想我們了吧?是你想我了,還是你下麵的小弟弟想我們了,昨天晚上表姐沒有把你餵飽嗎?"接著就有兩隻手摸上了我的雞巴。
  "等等,關好門窗,可不能讓我的兩個美女走光了,這可是我的專享品,哪能跟別人共用呢,是不是?"
  關好門窗,不用她們撫摩挑逗,我的雞巴自己就站立起來了,反正大家在一起已經是千錘百煉的了,所以也沒有害怕的,"兩個美女,把姐夫給想死了,過來過來,讓姐夫好好爽上一把。"
  我也不管那麼多,管她是襯衣短褲裙子還是內褲胸罩,一把就把兩個美女給扒光了。她兩更是幾天沒有安慰了,更是猴急,就差沒直接把我的衣服全部撕爛。
  還沒有我的要求,兩個人就都蹲了下去,一個人在前面張口就將我的雞巴含進小嘴裡,是樂茹;樂茜還是比較喜歡刺激屁眼,所以在我後面蹲了下去,雙手扳開我兩片屁股,小舌頭就貼上了股溝和屁眼。
  我自己的雙手反而沒有事情做,就放在兩個人的頭上,輕輕地將她兩的頭往裡壓,增加自己的刺激。
  樂茹的口交技術是越來越好了,不僅每次將雞巴完全插進去,而且在龜頭插入她咽喉的時候,轉動自己的頭,咽喉上的肌肉就磨擦著龜頭,比嘴唇和舌頭在龜頭上打轉還爽快。樂茜的舌頭伸得尖尖的,雙手用力分開屁眼,就將舌尖頂在上面,應當有一些舌尖部分已經頂進去了,舌尖的轉動同樣給我很大的刺激。

  "喂喂喂,兩個大美女,是不是路上就商量好了,準備到辦公室裡來把我給搾乾?看你們這麼一聲不響的配合得這麼好,肯定是約定好了的,輕點輕點,小茹,用牙齒刮龜頭的時候要輕點,對對,越來越厲害了,沒多久你姐夫就忍不住了。"
  我自己都感到像一個皮偶一樣,一會小腹往前頂,一會屁股往後頂,像瘋子一樣沒有停留過一下,樂茹和樂茜的工作也更加賣力了。
  "慢點,慢點,快不行了,再搞幾下我都要發射了。"
  "姐夫,我先來,"說著樂茜就分開雙腿躺在沙發上,露出已經是水淅淅的肉穴,"姐夫,你快點頂進來,在我的小穴裡發射,我和姐姐剛才已經吃過了表姐的避孕藥了。"說完就自己用雙手分開兩片陰唇,將洞口打開,樂茹也配合地吐出了我的雞巴。
  這種刺激和引誘下,是男人都忍受不住,我雙手抓住樂茜的雙腿,往兩邊分開,就將龜頭頂在她的肉穴口上,扭動幾下屁股,讓龜頭在肉穴口上磨擦幾下。
  "姐夫,趕快插進來,裡面癢死了,需要你的雞巴去止癢呢!"樂茜已經是急不可耐了,小手就抓住了我雞巴的根部,拉著雞巴就要往肉穴裡插。
  我也是順應形勢的發展,不要說我是糟踏美女哦!將龜頭在穴口小進小出幾下,馬上用力壓下屁股,樂茜小穴裡伴隨著"即"的一聲,整個雞巴就全部插入到樂茜的肉穴裡了,裡面多餘的淫水頓時被擠壓出來,流淌在樂茜小穴的四周。
  我放開樂茜的雙腿,反正雞巴已經深深地插在肉穴裡,不用再抬著她的雙腿了。於是我雙手各抓住一顆乳房擠弄,樂茜爽快得叫著:"喔……好……好痛快……我美死了……好舒服……哼……"
  叫得這麼淫蕩,我迅速加大抽送的力度,每一次的撞擊都拍出聲音,飽滿豐挺的乳房一前一後晃動,淫水氾濫到濕溽我的陰囊。
  "啊……啊啊……好老公……好姐夫……喔……天啊……你插得我飛起來了……嗯……啊……啊……我癢死了……唉啊……我快忍不住…
…要丟出來了……",頓時樂茜的喊叫聲和插穴的"滋滋"聲充滿整個辦公室,幸好現在是假期,沒有什麼人。

  "小茜,轉過身來,自己雙手撐在沙發上,把屁股翹高,讓姐夫從後面搞,你最喜歡的方式,對不對?"
  我抱住她的屁股,每次都將雞巴完全頂入,小腹每次都重重地撞擊著樂茜的屁股,每次都把她的一對乳房撞的波濤洶湧。樂茜也積極主動搖擺腰部並作上下運動,迎合著我的抽插。
  "姐夫,姐夫,姐夫,好老公……茜茜爽死了……幾天沒有爽了……哦……好老公……嘔……嗯……你可把我插酥了……哼……哼……喔……好美的……大雞巴……你叫我舒服死了……啊……啊……啊……"
  我不斷賣力的插著樂茜的肉穴呃,火熱滾燙的雞巴被嫩滑肉壁更是緊緊纏夾住,讓我的雞巴嘗到無比的快感。
  "啊……啊……嗯……嗯……啊……我……我……不行了……哦……啊……"樂茜忘情的呻吟著,已經是到了爆發的邊緣了,"喔……啊
……好……啊……啊……用……力……插……嗯……嗯……"
  "啊啊……人家……啊……又……要洩了啦……啊啊啊!!"樂茜達到了高潮,陰道開始不斷地抽搐,雙手緊緊地掐在沙發上,小手因為過於用力一會發紅一會發白。
  我猛烈抽送幾下,"嗯……,我的小美女……啊……我也……快要去了……!啊……啊……茜茜……受不了了……嗯……啊啊……"接著
又插了數十下以後,"啊!"的一聲,就把一堆濃濃的精液噴射在樂茜的子宮深處。射完了以後,我還意猶未盡地繼續抽插著,當然很慢了,一陣疲憊襲來,我連忙拔出雞巴,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就看到樂茜的肉穴沿著大腿內側流出乳白色的精液,樂茜腿部微微顫抖,就無力地趟倒在沙發上。

  雖然我已經很累了,但是剛剛噴射過後的雞巴並沒有馬上軟下來,樂茹也發現了這一點,立即分開雙腿,自己小手分開陰唇,就將雞巴淹沒在她的肉穴裡,看到我和樂茜搞得那麼爽快,樂茹是忍耐了好久,極限過後就是無法控制的放蕩,也不管我是否吃得消,雞巴被肉穴套進去後,自己就主動地抬起放下屁股,雞巴就自動地在肉穴力抽插著。
  "你們兩個是不是搞車輪戰啊,來吧,只要姐夫的雞巴還能硬得起來,你們就儘管上,今天不把你們餵飽,我就不當你們姐夫。"
  樂茹每次都將身體高高拉起,將雞巴幾乎全部退出肉穴外面,僅僅留半個龜頭在肉穴口中,然後全身放鬆,身體自然下落,整個雞巴就全部淹沒進去,每次反覆著樂茹都要"嗷"地喊叫一聲。
  我的雞巴在剛剛射精後的短暫脫敏過程中慢慢恢復,已經能感受到樂茹肉穴的磨擦了,竟然在第一次射精過後沒有絲毫軟化後再次興奮起來,我自己都為自己感到驕傲和自豪,這種體質真可以去當牛郎了。呸呸呸,把自己跟牛郎比較,真是下賤。
  "啊……啊……爽……爽死了……啊啊……媽啊……啊……啊啊啊……不行了……啊……太……太舒服了……啊啊……要……要了……啊
……啊……姐夫……饒命……啊啊啊……茹茹的……肉穴……姐夫……你的……雞巴……太……太厲害了……茹茹……太……太爽了……要死
了……啊……啊……來了……了……"
  也許是幾天沒有爽過,樂茹竟然很快就達到高潮了。

  "姐夫,茹茹……茹茹……要死……了,"緊接著樂茹就全身壓在我身上,又來了老招,又在我肩膀上咬了一口,不過我的感覺在雞巴上,發現樂茹穴壁緊繃,死死地包裹著雞巴,隨著陰精噴射時的收縮,不斷地擠壓我的龜頭。更加上滾燙的陰精對龜頭的打擊,讓我又有射精的沖動,但離射進始終好像少了一點點東西。
  我連忙抱住樂茹的大腿,將她的身體抬起,然後放開讓她的身體自由落下,還在收縮的肉穴就套著雞巴,尤其是龜頭每次都插入子宮,快感越來越重,終於到了。我緊緊地壓著樂茹的肩膀,龜頭在子宮裡抖動兩下,還真是有一股精液噴射出來了,讓樂茹都很驚訝,雙眼直直地盯著我,好像我是一個怪物似的。
  "好了,好了,這下姐夫被你們兩個搾乾了,讓我休息一下,你們收拾殘局!"

  後面我們都將戰場搬到了辦公室,直到兩個小美女開學滾蛋。

  老婆的兩個表妹13(送神難,激戰衛生間)

  "兩個小鬼,自己不收拾東西,下午就要走了。老公,你也不來幫忙!"
  "我走不開啊,她們兩個都要我補習功課,還有幾個題目完了我就過來,"哪裡是在補習功課,我和兩個小美女躲在書房裡假裝而已,一個人從後面摟著我的脖子,一對豐滿的乳房使勁地在我後背上磨;一個坐在我旁邊,小手隔著短褲抓住我的雞巴套弄。兩個小時就要出發了,還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兩個美女越來越放肆了,被樂怡看到了可不好辦,"老婆,我來幫你,"說著就衝出兩個人的包圍,到客廳幫忙收拾行李。有樂怡在,兩個美女倒不敢有一點放肆,安安穩穩地打的到了火車站。火車站對面是一家醫藥公司的大樓,我實驗室跟他們有合作,經常到這裡幫忙做實驗的。

  候車廳,兩個小鬼同時喊肚子痛。
  "你們兩個都肚子痛嗎,是不是什麼東西吃壞了,肯定是冷飲吃多了。"
  "不行了,不行了,火車站的廁所太髒了,我不想去,姐夫,你不是經常到對面的那家醫藥公司幫忙做實驗嗎?你帶我們去那裡上廁所吧。快點,我不行了。"說著兩個小美女就拉著我走。
  樂怡當然是一點懷疑都沒有,連我開始都以為她們真的是肚子痛,出了候車廳的門發現兩個剛才一臉的痛苦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滿臉的笑容,"怎麼回事?是不是又在搞鬼主意?"
  "沒有啊,真的肚子痛,剛才只是誇張了一些而已,害怕表姐罵我們過分嗎,反正還有五十幾分鐘才開車,出來走走也好,是不是小茜?"
  "就是嗎,哎喲,姐夫,真的肚子痛,趕快走。"
  跟門衛打了一個招呼,帶她們到生命科學的6層上廁所,"小茜,你先去吧?"
  "又不只是只有一個馬桶,你們都進去就是了。"還沒等說完,小茜就出來了,兩個突然用力把我拉進了廁所,而且把我推進了一個馬桶的間隔裡,她們兩個也擠了進來,然後就將間隔的門給插上了。
  "搞什麼,搞什麼,這是女廁所啊,讓人看見了,不要喊我是色狼了?"
  "剛才我已經全部看過一次了,都沒有人,"樂茜說著已經開始脫我的短褲和內褲,下體一光樂茹就把我推著坐在馬桶蓋上,同時一隻手脫下自己長裙裡面的內褲,雙腿分開就跨坐在我的大腿上,沒有一點前戲,一隻手指就拉著我半軟不硬的雞巴往她肉穴裡插。天哪,我這不是被人強姦嗎!!!

  等我的雞巴硬起來後,樂茹就雙手搭在我肩膀上,開始自己抬起落下屁股,肉穴就開始有節奏地套弄著雞巴。
  經過一個暑假的變化,樂茹已經沒有一點淑女的形象了,現在瘋狂的樂茹就像一個性慾亢奮的少婦,只有肉棒不斷的抽插才能熄滅她體內的慾火。
  由於是公共廁所,即使樂茹有很高的快感,也不敢高聲叫喊,但小嘴裡"嗯唧"的呻吟聲還是廁所妖嬈。加上樂茹肉穴已經有淫水分泌,隨著肉棒的抽插,肉穴裡也傳出"唧嘰唧嘰"的聲音,加上樂茜和我的急促呼吸聲,就像一個小型交響樂團在演奏一般。

  "姐夫……嗯……嗯……嗯……嗯……唔……嗯……嗯……唔……唔……嗯……唔……嗯……",不敢大叫的樂茹,只能簡單地發出嗯唔
的呻吟聲,肉穴分泌的淫水已經大量流出,沿著我的小腹流到馬桶蓋上,潤滑了我的屁股,加上樂茹在上面套弄的力量很大,幾次我差一點從馬桶蓋上掉下去。
  我已經開始感到一些興奮了,主動抓著樂茹的屁股,每次她壓下的時候,我都主動向上挺起雞巴。
  "啊……啊……啊……哎……哎……啊……啊啊……哎……哎……哎……啊……姐夫,啊……重……重……重點……哎……啊……有力點……啊……重一點……哎……唔……啊……太……太……太深……深了……唔……啊……再……再重……一點……哎……唔……"
  "啊,不行了……姐夫……茹茹……我不行了……姐夫……用力啊……喔……爽死了……我要……死了……"
  突然樂茹全身僵直的挺了起來,粉紅的臉孔朝後仰起,即使被胸罩和短袖襯衫包裹著,一對豐滿的乳房也被她摔得四周搖晃。
  "喔……姐夫……爽死我了……老公……啊……我……茹茹……來了……來……了……我……死……了……",接著我就感到一股沸騰的陰精激射在我龜頭上,讓我也機會噴射了,但是還有一個樂茜在旁邊虎視眈眈地等待著,我只能咬牙忍住了,但是還是不禁從龜頭眼中溢出了一些精液,但這是微不足道的。

  "姐姐,該我了,"樂茜可不願意樂茹繼續佔有我的肉棒,樂茹也知道現在時間寶貴,雖然肉穴很不願意離開硬邦邦的肉棒。
  樂茜的肉穴已經是氾濫成災了,甚至沒有用手去校準肉棒龜頭的方向,就見她屁股往下用力一壓,就將肉棒含進了肉穴裡,沒有任何停頓,就開始顛動著屁股,一上來就是高速大幅度抽插。
  也不知道是不是地點讓樂茜更加興奮還是其他原因,總之她一上肉棒,就開始興奮起來,隨著自己主動的套弄肉棒,小嘴就沒有停過,
"姐夫,你的肉棒太厲害了,我們回去沒有它怎麼辦啊,我們都會想你的,想你的大雞巴。哦!姐夫,用力插我呀,茜茜需要你用力插,對對對,好舒服哦!"
  看來我要採取行動了,我推起樂茜,自己也接著站了起來,不知道抓到了誰的內褲,迅速地將馬桶蓋給擦拭了幾下,"小茜,躺到馬桶上,"
我架起樂茜的雙腿,讓她的背部落在馬桶蓋上,雙腿分開在我髖骨的兩側,也不用手指頭去分開她的兩片陰唇,龜頭對準肉穴口,一挺屁股,就將肉棒淹沒在樂茜的肉穴裡。

  "啊!姐夫,好深啊,姐夫,美……美死……了,再用……用……力往裡……裡面頂……啊…太好了……喔………"
  我雙手托住樂茜的屁股,把她的雙腿分開架在我的肩上,我低頭看到肉棒和肉穴的交接處,樂茜也忍不住的抬起腰來,扭動著屁股,肉穴口吞吸著我碩大的龜頭。我抓住大雞巴根部頂緊肉穴口,猛的向前插入,粗壯的大肉棒一下子插進了陰道深處,龜頭已經插入到她肉穴裡面的子宮頸裡去了。
  "姐夫,哦!你……插得……插得好深啊……肉穴……被你……插翻了……用力插……插破……茜茜的……肉穴,……插進……茜茜的…
…子宮……讓……茜茜……給你……生……一大堆……孩子……哦!……加力插啊……"
  我開始扭動腰胯開始急劇粗狂地抽動,每抽插一下,龜頭都劇烈的撞擊著她敏感的子宮,刺激更加持久、更加強勁。強烈的快感從樂茜的體內升起,在強烈衝擊的快感下,她忍不住大聲呻吟起來,好在沒有人進來,
"啊……,好舒服……喔……再快一點……往裡呀……姐夫……我……我不走了……我是你小老婆……我做你小……老婆……好不好……啊……小穴止不住……的……流水了"

  我將樂茜的雙腳抬得更高,放在我的肩頭上,使她的陰戶更加突出,以便我更深入更猛烈的插入,陰莖自上向下斜插,龜頭正好頂著陰道前壁的穹隆處的興奮點。肉棒前端的龜頭不停地深入到子宮頸裡。由於小腹每高高抬起,淫水流出肉穴外,順著小腹流淌到樂茜的胸部,有一線還流到她的脖子上。
  "喔……姐夫……親老公……啊……好爽……你幹得小茜……好舒服啊……喔……喔……姐夫……快一點……再快一點……啊……再深……再深一點啊……啊……好舒服啊……喔喔……喔喔……"
  我感覺到了樂茜的子宮口開始了收縮,於是猛然間又開始了快速而又深狠的抽插。

  "老公,啊……啊,姐夫你爽死我了……啊……啊……對……對……就是這樣……喔……喔,千萬不要停,爽……爽……我……我……要飛了……飛飛了……別停,用力啊……姐夫……親老公……我……要……死……了……"樂茜一陣叫喊,突然肉穴緊緊夾住肉棒,子宮口象小嘴一樣緊緊地咬住龜頭,滾燙的陰精就打在龜頭上,極度興奮的小茜雙眼發白,雙手隨意地落在馬桶的兩側,全身鬆散,只有從她好上下起伏的小腹和不斷蠕動的肉穴口才確定她還是活人一個。
  樂茜已經由興奮、高潮到鬆散,可是我還是缺少那臨門一腳的功夫,還是沒有射出來,"小茜,姐夫還沒有爽,"也不等她回答,借助肉穴流淌到屁眼上的淫水,將龜頭在屁眼外磨擦幾下,猛頂屁股,就將肉棒插入樂茜的屁眼裡。
  屁眼終究是樂茜最敏感的地方,竟然讓極度虛脫的樂茜馬上感受到裡面傳來的快感,"姐夫,你今天要搞死……搞死……我……茜茜了……"
  樂茜屁眼的收縮巨大地刺激著龜頭,快感連連,我已經支持不了多久了,立即最大力地抽送著雞巴,每次都將全部插入樂茜的屁洞。
  "啊……姐夫……好爽啊……用力……快一點……啊啊……大雞巴……快幹死我的小屁洞……快……啊啊……好舒服啊……啊啊……喔……姐夫……快……快啊……啊……不要停……不要停……啊……要射……射入屁洞裡面啊……喔喔……喔喔……"

  再高速抽送幾十下,雞巴就開始不自覺地顫抖了,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小茜,小茜,姐夫……我……不行了……來了……受不了了……啊……要射了……噢……死了……",我全身不自覺的顫抖,尤其是小腹和插在樂茜屁洞裡的雞巴,立刻強勁的精液如狂風暴雨般噴射進樂茜的屁洞,雞巴抖一下就射出一股,到底有多少股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射完後全身乏力,雙腿發軟。
  現在可沒有休息的時間,"姐夫,小茜,火車還有二十分鐘就開了,我們已經出來半個小時了,趕快回去,表姐肯定等急了。"也就是說沒有任何休息時間了,迅速打掃戰場,出了廁所就直衝候車廳。
  "怎麼去了這麼久,老公,你臉色怎麼不好?"
  "我也拉肚子了,肯定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你沒有感覺嗎,怎麼我們三個都壞了,就你沒事?剛才到對面的藥店給她們買了點藥,讓她們帶在身上。"
  正好此時火車開始檢票了,雖然全身酸痛,還是必須拉著最大的箱子送她們上火車,還好兩個美女知道體貼人,都來幫忙。
  "姐夫,我們明年高考後還要過來玩,好不好?對了,你今天和表姐到老家去過年吧,我們一定好好款待你的,怎麼樣?"
  "再說,再說,火車怎麼這麼多人,樂怡,我幫她們把行李拿上車,你在下面等著吧!"說著就拎著大箱子跟在她們兩個後面。
  一切搞定後,才認真囑咐她們一路小心,"兩個大美女,路上可不要頑皮,姐夫會想你們的。"
  "姐夫,你寒假過來吧!我們會讓你很爽的哦!如果你來,我把二姐(樂怡的二表姐)給你弄上床,怎麼樣?"
  「你們兩個我都快應付不了了,你二表姐已經結婚了,我可不敢亂搞。要是幫忙把你老媽給我……哈哈哈……」
  「去你的,你一個死鬼,還念念不忘我老媽。再說,你要你來,我們也會考慮的哦!」
  「兩個小鬼,連老媽都賣了,跟我e-mail聯繫,你們幫我申請的那個郵箱,知道嗎?可不能讓你表姐發現了,你們在家也小心點。至於你媽媽嗎,再說了,」
  沒等她們有反應,在兩個人小臉上各親了一口,「我下去了,一路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