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31,32

(31)樂旋懷孕了

  樂旋開車接我回她那邊的家,濤濤正在打電話,看到我們回去,連忙喊道:「媽媽,是??媽媽的電話,好像有重要的事情告訴你,不願意跟我說!」

  ??是濤濤的同學,她媽媽的省中醫院的醫生,由於兩個女人經常送女兒上學,所以經常碰到,就成好朋友了,那她找樂旋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樂旋連忙接過電話:「喂,麗娜,什麼事情,搞得這麼緊張的?」

  突然樂旋「啊」的叫了一聲,就聽到電話裡那個麗娜在喊樂旋的名字,我和濤濤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半天樂旋才反應過來:「麗娜,千真萬確嗎?」
  「肯定沒有錯,我特意檢驗了三次,你有沒有問題?」
  「沒事,麗娜,幫我保密啊,千萬不能說出去,好不好?」
  「好的,樂旋,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告訴我。」
  「好的,就這樣了,再見!」樂旋掛上電話,雙眼就盯著我看,我頓時心裡一驚,難道我惹出了什麼大事情不成。
  「老公,都是你幹的好事,我懷孕了!」樂旋說著突然撲到我懷裡,就抽泣起來,我也是震驚萬分,我不是經常都射在樂旋後門裡面嗎,只有那麼一次,而且讓她吃藥了的啊,怎麼會就這麼准呢,竟然就懷孕了。

  我只能好好的安慰著樂旋,一邊不停的想著到底怎麼辦,濤濤在旁邊也是很緊張,她已經可以分析一些問題了,知道她媽媽已經跟她爸爸離婚了,現在懷孕會了很多問題都說不清,濤濤就不停的問著:「爸爸,媽媽,到底怎麼辦啊?能不能要這個孩子呢?」說著濤濤也跟著樂旋哭泣起來。

  「好了,你們兩個平時就是嘻嘻哈哈的,老是胡鬧,又不吃藥,尤其是你,旋兒,說什麼吃藥影響美容,現在好了吧!不要哭了,讓我們好好商量一下,看看到底怎麼處理這個問題,當然首先第一條是必須保守秘密!」
  「老公,我決定要這個孩子,她也是你的孩子啊,我會好好珍惜她的!」
  「可是,旋兒,緊接而來的很多事情,我們怎麼辦?」
  「什麼很多事情?你不就是害怕在樂怡那裡不好交待嗎,你就當什麼都不知道好了,我不會告訴樂怡這是你的孩子的,所有問題讓我一個人來扛就行了,我不害怕這個那個的。」
  「旋兒,你不要生氣嗎?我又沒有說一定不要這個孩子,只要你同意,我當然沒有意見,樂怡那裡等她回南京後我們再仔細跟她商量,你不是一直說要跟樂怡攤牌嗎?這個孩子豈不是最好的理由了,樂怡從小就跟你的關係很好,我想我們是可以商量過來的。」
  「謝謝你,老公,是旋兒錯怪你了!」說著道歉似的在我嘴唇上長長的親吻了一番,就依偎在我懷裡,我向在旁邊緊張的濤濤也招招手,也將濤濤摟在懷裡,其實她們母女兩為我付出的很多,我又何嘗希望給她們帶來痛苦呢。
  「旋兒,既然你,不,我們決定要這個孩子,那我們就需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後面的問題,孩子總要給戶口吧,孩子總要給爸爸吧,單親孩子會缺少很多溫暖,雖然我是孩子的父親,可是我卻不能在公開場合承認,這對孩子是不是很不公平啊?」

  「老公,我知道你想的長遠,可是,我只管要這個孩子,後面的問題該你去處理,誰叫你亂放炮的,我和濤濤都成你的人了,你當然要負責任了,是不是,濤濤?」
  「是的,是的,爸爸,就該你負責任!」
  「好好,我負責任,行了吧,讓我好好想想,到底怎樣處理,才不會虧待這個孩子,否則我們不都成了罪人了。對了,旋兒,樂茹的爸爸的戰友不是你們縣醫院的院長嗎,我們可以通過他幫忙處理這件事!」

  「我也想到了,可這最多給孩子一個戶口,關於孩子父親的問題怎麼辦?」
  「對啊,這個怎麼辦呢,讓我好好想想,我們又不能真的結婚,當然明著我是不能當孩子的父親的,可是,到底怎麼辦呢?」
  我和樂旋都眉頭緊鎖著思考,連濤濤也皺著眉頭,這可真是一個大問題,也是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但是我的注意力還是放在姑父的那個戰友院長身上,突然樂旋叫了一聲:「對了,我們必須說服樂怡,再找好那個院長的關係,推遲你兒子上戶口的時間,作假成雙胞胎,讓我們的孩子和你的兒子成雙胞胎,你不就可以直接成孩子的爸爸了。」

  「可是,那樣樂怡就是孩子的媽媽了,你怎麼辦?」
  「我好辦,只要做通樂怡的思想,大不了我們的孩子有兩個媽媽嗎!我會親自去說服樂怡的,你不要擔心,這件事我來處理,大不了多花些錢,縣醫院本來就不那麼正規,不就是多出一個證明嗎?我想肯定沒有問題。」
  「那你們單位怎麼辦?」
  「單位好辦,我找麗娜去,她會幫忙的,我讓她給我開個疾病證明,就來個癌症中期什麼的,然後辦停薪留職,等孩子生下來不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可是,媽媽,麗娜阿姨可是個大嘴婆,是??告訴我的,她說不定會亂說的哦!」
  「而且,旋兒,亂開證明在南京醫院可是個大問題啊,你跟麗娜關係也沒有多長時間,她肯定會幫忙嗎?」
  「這個,對,也是個問題,不過,那就要老公你出馬了。」
  「我出馬?什麼意思?」
  「我知道,媽媽說麗娜阿姨是個騷女人,麗娜阿姨自己也說自己就是喜歡厲害的男人,可惜??的爸爸不行,所以麗娜阿姨很不高興,如果爸爸能征服麗娜阿姨的話,麗娜阿姨肯定會幫忙的,所以媽媽當然是讓爸爸那樣了,是不是,媽
媽?」
  「老公,濤濤都比你聰明!」
  「是,當然比我聰明,你們出賣的是我,又不是濤濤,當然沒有問題了!」
  「去吧你的,麗娜可是很漂亮哦,又是個醫生,多你一個女人你還不高興不成,假惺惺的!」
  「爸爸,如果你想要的話,我把??也騙上,??在她們班上也是班花哦,不過她好像有男朋友的,但是,以我和??的關係,肯定沒有問題!」

  「去去,爸爸有你就感到是犯罪了,你才十五歲,你那個??同學也就十五歲,爸爸這可是強姦幼女哦,是重罪的!」
  「反正你已經強姦我這個幼女了,再多一個又有什麼問題呢!」
  「停停停,旋兒,你的條件我答應就是了,你單位的事情就自己處理好了,樂怡那邊你先跟她通通氣,我再跟她商量,樂怡那麼善良,跟你關係有那麼好,我想肯定不成問題,不過濤濤的事情你先不要告訴她,當然其他女人的事情也不能現在就告訴她,你要慢慢的透露給她才行,否則我吃不了兜著走。」
  「好了,沒有問題,關鍵時刻你解決好麗娜就行了,其他事情我來處理,反正我就要請假回來了,有更多的時間來處理這些問題,以後我就是你的女人問題專門顧問了,老公!」
  「好了!為了慶祝我們的孩子,明天我不去上班,好好在家裡陪你!」
  「謝謝,老公,快去洗澡,滿口的酒氣!」
  「爸爸,你只陪媽媽,就不要濤濤了?偏心!」
  「要,爸爸明天陪你和媽媽兩個人不就行了!」
  「好也!」

  由於晚上酒氣太重,她們母女兩倒沒有勉強我!我就可以好好的睡個懶覺了,一覺就睡到第二天上午十點,直到濤濤過來喊我吃飯,她將牛排和鮮奶端到床頭,也不管平時那麼要求的刷牙漱口什麼的,我就直接吃了,因為感到實在太餓了。
  濤濤比較直接:「爸爸,快點吃哦,媽媽需要你安慰的哦!」
  「是的,是的,都懷孕了還這麼騷,叫你媽媽過來,看我不搞死她!」
  「你想搞死我,是不是啊,老公?」正在我說話的時候,樂旋已經走進來了,我說出去的話當然不能收回了:「那又怎麼樣呢,不過你可不能像以前那樣瘋狂了,要小心寶寶才行!」
  「知道了,我們約法三章,我以後不讓你插前面的小穴了,最多讓你弄弄後門了,反正有濤濤在嗎,她可是天天盼著你在家休息哦,你可要好好安慰安慰她才行,等我肚子大了,就只有她陪你了,對了,到時候樂怡也差不多可以跟你大戰了,反正要保證你天天性福才行,否則我豈不是沒有盡到作老婆的義務。」
  「行了,行了,今天讓我好好服侍你就行了,至於濤濤嗎,現在也只能讓賢了,是不是濤濤?」

  「當然了,我剛才不是讓你先好好安慰媽媽嗎,不過晚一些爸爸你可是我的
了,反正媽媽現在只有一個洞可以讓你插了,你要解決媽媽豈不是更加容易了,
我就坐享其成好了!好了,你們玩,我到同學家玩會去,中午回來,不要太磨蹭
哦,當心你們的小傢伙!」

  「誒,濤濤,你不觀戰嗎?」
  「不,我要去找??,你後沒有媽媽幫忙了,我害怕一個人對付不了你,一定要把??拉下水,到時候才有個幫手的,是不是,爸爸???可是很漂亮很豐滿哦,想不想要呢?拜拜!」
  說著濤濤就出門了,這個小妮子,又不知道會給我惹出什麼麻煩,不過我還是解決眼前的這個大麻煩吧!


  (32)懷孕了也要做

  「老公,濤濤走了,我們又可以過個二人世界了!」
  「二人世界,不是吧,你肚子裡面不是還有一個嗎?」
  「去你的,老公,最近你那麼忙,是不是很久沒有滿足了?今天讓旋兒好好服侍服侍你,補償你一下咯!」
  「服侍我?不會吧,是你自己受不了了吧?每天晚上睡覺你的手就沒老實過。可是,你肚子裡面有寶寶了,以後要小心點,不要一興奮,什麼都忘記了!」
  「知道,所以呢旋兒前面的小穴暫時休假,可是,旋兒還是要想辦法滿足你的,是不是,老公?」
  「什麼滿足我啊,不就是你的後門更騷嗎?真搞不懂為什麼你喜歡後門呢,濤濤是不是已經幫你清洗過了?」
  「是啊,你要不要現在就上來?」
  「去你的,你以為這是嫖妓啊,一開始就上馬,多沒有情趣!」
  「我就喜歡你瘋狂一點,要不,你就把我當成妓女好了,老公,那你來嫖我好了。」說著,樂旋自己就解開了睡衣的紐扣,在家裡我們一般都喜歡裸睡,所以樂旋除掉睡衣後什麼也沒有剩下了,最近被實驗室那班年輕的女人們糾纏著,我都沒有好好欣賞樂旋這麼成熟的身體了。

  「旋兒,到床上來!」樂旋扭動著屁股,就上了床,她知道她少了小穴這一招,是很難應付我的,所以一上來,她就跪倒在床上,埋下頭小嘴就將肉棒給含了進去,剛開始肉棒當然還是比較軟的,樂旋就如揉麵條一樣,舌頭攪和著肉棒,嘴唇窩成圓筒狀,來回的摩擦著肉棒的柱體。
  「老公,你怎麼還不硬啊?」發現肉棒還沒有反應,禁不住吐出來帶著幽怨的神情問我。
  「你自己沒有本事還怨人,你舔吸的水平就是不行,下次要讓濤濤好好教教你才行。」
  「那你現在教我嘛。」

  然後按照我的指示,樂旋握著還是軟踏的肉棒中部,微微用力將龜頭擠著從包皮中冒出來一些,然後將舌頭頂在龜頭中央,來回的摩擦,或者舌頭在龜頭上轉動,摩擦著包皮和龜頭接壤的部分,很快肉棒就漸漸起了反應,樂旋當然很高興了,更加賣力的舔吸著。
  真是個騷貨,為我口交樂旋自己反而越來越興奮了,我發現她的乳頭鼓脹起來,可能是懷孕的緣故,乳房也越發顯得打了,乳暈好像也擴大了一些,乳頭的顏色好像也有些變化,這當然很正常,我老婆樂怡懷孕的時候,乳房的變化我是天天掌握的很清楚的。
  「彆扭的那麼厲害!」我在樂旋不斷扭動的屁股上拍了一下,「我還沒有刺激你呢,你就這麼騷了,看來你還真是一個當妓女的料哦!」說著手掌就在樂旋減小了搖擺幅度的屁股上撫摸著。

  樂旋終於學會了濤濤的那一招,她調整好口腔的角度,將已經硬起來的肉棒努力的往裡套,在龜頭頂上接近咽喉位置的時候,拉大下顎與脖子的角度,再往下套幾下,就將肉棒套入她的食道之中了,被肉棒佔據著的小嘴還是發出了一聲充滿喜悅的長噓之聲,當然是慶祝自己衝刺成功了。
  我撫摸樂旋屁股的那隻手就滑到她雙腿之間,雖然樂旋說了不讓搞小穴,但是小穴的反應卻是越發的強烈,沒有被挑逗的小穴竟然已經是淫水氾濫了,看來我真是太少安慰樂旋了。
  我輕輕的撥弄小穴陰唇一番,樂旋立即感受到了刺激,小嘴套弄肉棒更加迅速了,讓龜頭在她食道中摩擦,我也開始感受到了一股很大的興奮,忍不住就將指頭插進樂旋小穴中去了。

  「嗚嗚嗚唔!」樂旋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害怕我手指撥弄小穴會對肚子的嬰兒不利,緊緊喊著肉棒的小嘴發出悶聲的呻吟,其實,懷孕了小穴照樣可以弄的,只是樂旋太在乎肚子裡的小寶寶了,所以有些害怕而已。
  我不僅沒有抽出手指,反而加成了兩根手指就在樂旋小穴中抽插起來,雖然樂旋理智上想拒絕,可是生理的反應讓她不得不接受手指的抽插,屁股擺動的幅度也加大了,手指在小穴中的抽插讓淫水分泌的越來越多,從小穴口流淌到樂旋的大腿上,順著往下流淌在床單上。

  我突然制止了樂旋頭部的動作,將她的頭抬起,將肉棒從她小嘴裡退了出來,樂旋感到很奇怪:「老公,你怎麼拔出來了?」

  「今天我不是你老公,我是嫖客,你是妓女,不要忘記自己的身份了,今天,我是嫖客,當然是我說了算嗎!」說著,就轉移陣地到樂旋屁股後方,握著肉棒就頂在小穴口上。
  「老公,老公,不,客人,唉,太難聽了,哥哥,不能動小穴啊!」
  「騷貨,為什麼不能動小穴你,」我沒有理會樂旋,就將肉棒給插了進去,當然很慢很輕,「告訴我,騷貨,你接了多少個客人?有沒有老外啊?」
  「哦!」樂旋可能被我的話給挑逗了,也知道我不會太激烈對小寶寶造成傷害,就跟著道:「哥哥,我接過很多客人的,老外啊?那,多了,歐洲的,美洲的,還有非洲的,黑人都有哦,黑人的肉棒真大!」

  如果不是經常跟樂旋在一起,我甚至會分不出她說的是真是假,因為她說話的時候是那麼的騷樣,我就慢慢的在小穴中抽送著,速度慢,但是幅度不小,每次都要頂到底的,讓龜頭摩擦著小穴深處的嫩肉。
  「哥哥,你頂到最裡面了,小心點,小心點,別頂到寶寶,寶寶,你不要害怕,爸爸在逗你玩呢!」樂旋小幅回應著我的抽插,一邊呻吟著一邊還不斷的說著話。
  我抽插著也感到不能猛烈的進攻,刺激太小,本來抽插樂旋的小穴不過是調調情而已,現在也差不多了:「旋兒,屁股抬高一點,我要打開你的後門了。」
  說著從小穴中抽出肉棒,雙手用力扳開樂旋的兩片臀肉,菊花洞口就被打來了,洗液發出的談談清香,讓人難以想像到菊花洞曾經是一個骯髒的地方。

  「老公,你快插進去啊!」樂旋發現我從小穴中抽出了肉棒,一直等待著侵入菊花洞呢,才等待一會,樂旋自己反而忍受不了了,伸過來一隻手,就自己將一根指頭在菊花皺褶上摩擦一會,就插進菊花洞了,這樣讓我更加不急著插進去,我欣賞著樂旋自己的動作。

  樂旋的手指在菊花洞口內四周攪動著,洞口被刺激的一張一合的,樂旋一會將手指插進小穴中,沾濕後又插入菊花洞中,如此反覆幾次,菊花洞口也已經是濕漉漉的一片了,我才拉出樂旋插在菊花洞中的手指,將龜頭頂在洞口上。

  樂旋雙手抓著床單,頭部完全頂在床上,準備迎接我的侵入,我在菊花洞口摩擦幾下,猛然用力,就將半個肉棒插了進去,樂旋的菊花洞嫩肉馬上收縮,緊緊的夾著肉棒,我就是喜歡這種被菊花洞嫩肉緊緊夾住的感覺。
  我沒有急著抽插,雙手在樂旋的臀肉上撫摸一會,被肉棒侵入菊花洞的刺激而收緊的菊花道才慢慢的放鬆,一旦放鬆,我就乘機往裡連插三次,才將整個肉棒插了進去。肉棒一全根頂入,樂旋的菊花洞嫩肉再次收緊,尤其是最深處的嫩肉,緊緊的壓搾著龜頭,好像要將龜頭擠扁似的。

  「旋兒,放鬆一些!」我撫摸著樂旋的臀肉,另一隻手就從旁邊抓著樂旋的一隻乳房,用力的按摩著,捏住鼓脹的乳頭,重重的攆捏著,玩弄乳頭往往能轉移樂旋的注意力,果不其然,樂旋菊花洞的嫩肉開始放鬆,但是乳頭鼓脹的越發堅硬了,我捏著也越發大力了。
  一旦樂旋菊花洞放鬆,我就不客氣的抽插起來,畢竟樂旋老這麼跪著對肚子裡的嬰兒不好,我也就不希望持續的太久了,暫時放棄了乳房,抓緊樂旋的兩片臀肉,就快速的抽插起來。
  抽插菊花洞的摩擦要比小穴大多了,因為菊花洞不會分泌淫水,只能靠原本肉棒帶入的淫水起潤滑作用,但是樂旋清洗菊花洞的洗液起到一定的潤滑作用,所以抽插起來還是較為順利。
  既然比較順利了,我抽送的也就很有節奏了,速度不斷加大,幅度不斷加大,每次都全根插入進去,全根抽出來,樂旋的身體被插的不斷向前拱倒,然後又被我抓著她兩片臀肉將她扶回來,如此反覆的不斷抽插著。

  「嗯!老公……哥哥……。哦……!快大力一點……!嗯……!好爽啊……好棒……!好爽……好舒服……啊……快點……再快一點……啊……啊……!」
  樂旋大幅度的回應著,被慾望掩埋了的樂旋,似乎已經忘記了肚子裡的小寶寶,但是這樣是一個很危險的信號,我除了快速抽插,盡快讓樂旋達到興奮的頂點,才能解決問題。
  我雙手抱住樂旋的大腿,開始大抽大送,插入最深的時候,搖擺著腰部,讓龜頭在樂旋菊花洞中旋轉,這樣很快就將樂旋送上了高峰。
  「好……好棒……老公……你……你的肉棒……好燙……好熱……弄得、弄得我都……都快美死了……你……太好了……啊………啊……喔……美……美呀……老公……你……插破小洞了……對啊……用力就是……那裡……喔………再深點……你好棒呀……真好……爽死我了……」,樂旋瘋狂的浪叫,一聲高過一聲,柔軟的纖腰拚命地扭擺著,屁股不斷的後頂著。
  「美……唔……美呀……好……老公……好哥哥……旋兒……快被你干死了……你好……好厲害……要丟了……哎……哎吆……死了……啊……嗚嗚……」

  我知道樂旋高潮了,連忙將一根指頭插入她的小穴中,頓時只覺得一股濃熱的陰精,從她小穴深處直衝而出,激烈的噴打在指頭上,可是指頭哪能全部堵住小穴呢,更多的陰精就直接流出小穴中,在樂旋雙腳之間的床單上積聚起來。
  樂旋的高潮讓菊花洞的嫩肉不斷的猛烈收縮,壓搾著龜頭就要放風了,我再次快速的抽插數下,就再也忍受不住了,猛烈的陽精就轟擊在樂旋的菊花洞中。
  「啊……老公……好燙哦……還在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射精過後,我馬上就拔出了肉棒,抱著樂旋躺下來,我害怕樂旋保持這樣的姿勢對嬰兒真的不利,雖然樂旋感到肉棒迅速從菊花洞中抽出有一股很大的空虛感,但是知道我是擔心小寶寶,也就高興的接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