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21.22

(21)異樣的口交

  「餓了,我們吃點東西,芸芸,把餅乾和零食拿到會議室來!」
  現在辦公室和休息室留的零食很多,因為我經常加班的。
  大家都洗洗手,當然不包括新性奴彤彤了,我打開餅乾的包裝,芸芸和琳琳都分一些,我就將一塊扔到地上,有兩塊正好就扔在彤彤自己流出來的大攤淫水陰精上,我吩咐道:「彤彤,給我用嘴從地上咬著吃,先吃加了奶酪的。」
  彤彤停頓了一下,也許是沒有明白我說的奶酪是什麼,當她反應過來,立即皺著眉頭,我哼了一聲,彤彤連忙趴在地上,往餅乾爬去,先用嘴含著沾了淫水和陰精的餅乾,吃了下去,然後再轉向其他乾淨的餅乾,被虐待了這忙長時間,她當然很餓了,而且更渴,正好我不是讓她將自己的淫水和陰精吃了一些嗎,解渴啊!
  餅乾吃完了,彤彤就趴在地上不想動了,可我不會讓她這麼舒服:「性奴,給我跪起來,彤彤性奴,我告訴你,以後沒有外人的時候,你就跪著,沒有我的吩咐就老老實實的跪著,否則有你好看的。」
  即使很疲勞,或者太疲勞了,彤彤還是堅持著跪了起來,雙手撐在自己大腿上,低著頭,等待著我的進一步的命令,她當性奴倒是比琳琳剛開始培養的時候方便多了。不過,現在琳琳的身份上升了,至少她還可以在彤彤身上發洩了。

  會議桌頂上有一個滑輪,平時是為了吊裝飾品或者投影儀什麼的,能夠承受很大的重量,我按著按鈕讓滑輪降下來:「芸芸,琳琳,用繩子將性奴彤彤的雙腳綁著,記住在腳脖子繩子要綁的地方墊上一塊毛巾。」
  看著我們的動作,彤彤不禁「啊」了一聲,琳琳趕緊在她臉上就是一巴掌:「以後,沒有主人吩咐,不要隨便亂叫,小心皮癢!」琳琳說著看著我,我就點點頭,表示這就是我的意思,彤彤只能忍受了。
  繩子將彤彤的腳脖子綁好,我就將繩子另一端綁在滑輪上,我拿著按鈕,將滑輪升上去,很快彤彤就被倒吊著,我將滑輪調到適當的位置,直到彤彤的頭離開會議桌一點點。

  「彤彤,還敢偷人嗎?」
  「不敢了,老師,饒了我吧!」
  我一巴掌打在她臉上:「我讓你說話了,剛才琳琳說的話你現在就忘了,真是皮癢。」說著,又在另一邊臉上打了一巴掌。
  「還敢偷人嗎,嗯,還敢不敢了,賤貨?」我掐著彤彤的臉肉,彤彤只能咬牙忍受著,不敢出聲。
  我又是一巴掌打在她臉上:「我問你話,你怎麼不回答?是不是很氣憤啊?是不是想報仇啊?」
  彤彤竟然還能有些倔強:「我說話也打,不說話也打,我……」
  「怎麼了?難道是我主人錯了嗎,性奴彤彤?好,你好有脾氣是吧?」我看到琳琳的布腰帶,就拿了過來,在自己手掌上打了幾下,還是有點痛的,就示意琳琳過來:「你給我抽她,不過只能抽背和屁股,聽到沒有?出錯了,小心我抽你!」
  「是是是,背和屁股!」琳琳趕緊爬上桌子,捏著腰帶的一端,就將另一端抽打在彤彤的裸背和屁股上,雖然是布的,但是還是很硬的腰帶,所以很快裸背上就現出一條條紅印,琳琳每次抽一下,彤彤就哼一聲,可是又不敢出聲來,只能緊緊的咬著牙齒忍受著。

  除了呼吸聲,大家都不說話,我倒覺得沒有什麼味道:「性奴彤彤,你想喊就喊出來吧,看你憋得難受,主人我也是很仁慈的。」
  「老師,主人,放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下次我在發騷找男人,你就插了我,你就把我的小穴填平好了,我再也不敢了。」
  「可是,放了你對我有什麼好處呢?你的小穴被別的男人捅過了,我沒有興趣再碰了,你總要給我一個理由先吧?」
  「我的後門還是只有你搞過的,你搞我後門好了,我喜歡你搞我後門,行不行呢?」
  「哦,菊花洞啊,好像還是我開苞的吧,可是前面都髒了,後面搞著也很惡心的,還不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再想想看!」我們不停的討論著,可是琳琳並沒有停止鞭打,但是彤彤好像沒有感覺一樣,她只是希望提出一個最好的理由。
  「我還有嘴巴啊,我用嘴巴給你舔。」
  「嘴巴,還有些意思,沒給你那個小情人舔過?」
  「沒有沒有,他不敢讓我舔。」
  「那一切都是你做主的咯!這樣啊,那他舔過你嗎?」
  「嗯,舔過,就是他會舔,我才喜歡上他的。」
  「那他舔的是不是很舒服啊?還想他給你舔是不是?」
  「是,啊,不是,我再也不讓別人碰了。」
  「哦,這樣啊,那你就舔舔好了,如果舔的老子不舒服,你的嘴巴就停止工作一天,也就是不能吃不能喝了,知道嗎?」
  「知道,可是,這樣怎麼舔啊?」
  「當然要保持這樣的姿勢了,如果象平常一樣舔,我還不如讓芸芸和琳琳來呢,她們想舔都沒有機會,你難道還有條件嗎?」
  「沒有,沒有,我舔,我舔!」

  然後我躺在會議桌上,調整了一下位置,讓肉棒正好就在彤彤小嘴的下方,然後慢慢下放著滑輪,彤彤就張開小嘴慢慢含住肉棒,當她嘴唇快要接觸到根部的時候,我定住了滑輪,就安心的躺著讓彤彤小嘴給我舔。
  由於被反吊著,彤彤要含住肉棒必須伸長脖子,尤其是想將整個肉棒含進去,要努力往下伸著脖子,可是這樣努力往下伸著脖子,無疑加大了腳脖子上的力度,身子拉著也就更痛了,這樣就弄得彤彤大力舔也不是,不舔也不是。
  對於,當然享受的是全部含進去的舔了,琳琳也知道這一點,所以當彤彤想偶爾偷懶的時候,腰帶鞭子就抽了上去,彤彤不得不堅持著努力舔著我的肉棒,用舌頭纏繞著肉柱,吸打著龜頭,如果沒有服侍好,她可是有一天要被吊著不吃不喝的。

  「芸芸,躺倒我邊上來!」按照指示,芸芸跟我平躺著,我就伸出雙手在她乳房上撫摸著,芸芸非常喜歡我撫摸她的乳房,而且現在她在三個女人中位置最重要,為了保持下去,她當然很賣力的配合著我的揉搓:「老師,你揉的好舒服啊,捏我的乳頭,你看乳頭脹起來了,我喜歡你捏我的乳頭。」
  琳琳當然也想躺下來,可是我沒有吩咐她就不敢了,所以她將氣憤都發洩在彤彤身上,冷不丁的就在彤彤背上和屁股上來了一鞭子,這樣彤彤更加不敢偷懶了,舔動的更加有力起來。
  芸芸慢慢伸過手到我屁股上,撫摸著我的臀肉,手指就慢慢的滑到股溝中,輕輕的划動著,她知道我很喜歡被刺激後門,所以手指慢慢的就集中到屁眼上,在周圍摩擦著,將一個指頭輕輕的往裡頂。
  我感到了刺激,屁眼肌肉不自覺的收縮著,夾著芸芸微微伸進的指頭,芸芸當然也感到了力度,輕輕在我耳邊說道:「老師,要不要我到後面給你舔?」
  「去吧!」我放開芸芸的雙乳,她連忙轉到另一邊,將我的屁股稍稍抬起一點,就將頭伸了下去,然後讓我雙腿壓在她臉上,就伸出舌頭股溝,最後舌尖就頂在了屁眼上。

  可是,屁股被抬起來一點,彤彤就很容易從上面舔著肉棒,這難道又是芸芸在變著法子幫忙嗎?我管不了那麼多,前後的刺激讓我很快就興奮起來,我也不再將滑輪上移了,享受著前後的服務。
  感到脖子不用伸那麼長了,彤彤更加賣力的套弄著,舌尖頂著肉棒套弄,不斷的刺激著肉棒上突起的經脈,這讓我感到很舒服,我也就不在可以虐待她了,只是享受著她的服務。
  「琳琳,你就不要再抽了,拿幾支圓珠筆插這個性奴的小穴,她好像被虐待著很興奮喏!」琳琳一下就拿著六支圓珠筆,直接就插了進去,我以為彤彤會難過的,可是當圓珠筆插入時發出的水聲,我就知道這個性奴竟然真的被虐待著興奮的很。
  琳琳大力的快速抽插著圓珠筆,淫水就流淌下來,通過小腹的黑陰毛,經過平坦的小腹,從雙乳間流淌到彤彤的脖子上,才分向兩邊從耳後流淌到她的頭髮中間了。

  彤彤從喊著舔著肉棒的小嘴中面前發出幾聲呻吟,我已經不想等待了,因為我已經接近邊緣了,而且我不想繼續虐待彤彤了,畢竟她還是為了帶來了很多快樂的,所以就往上頂著肉棒,往下頂著屁股,這樣肉棒和屁眼受到的刺激都不斷的加大了。
  「算了,算了,彤彤,算你過關了!」因為這個時候,我肉棒顫抖幾下,精門就打開了,一股精液就噴射了出去,射在彤彤的小嘴中。
  「不准漏出來,漏出一點抽一下!」琳琳在旁邊說著,彤彤就連忙緊緊的閉著嘴唇喊著肉棒,可是方向畢竟是向下的,雖然彤彤努力將精液都吞了下去,可是還是有很多滴從她的嘴角滴了出來,琳琳就蹲下來數著,然後拿起腰帶鞭子就是一頓抽打,可是彤彤不敢哼也不敢收嘴,否則會有更多的精液滴出來,這樣豈不是要挨更多的鞭子。
  終於,彤彤將全部精液給吸收了,琳琳也累的放下了鞭子,我也好心的放下了滑輪,彤彤就如一具屍體一樣在桌子上躺著,一動不動的,芸芸和琳琳就連忙幫我清理一番,給我捏肩捶背的,很享受哦!

  「好,大家都休息一會,等一下我們來跟性奴彤彤訂立一些約法規章。」


(22)條約之迷姦林小鳳(1 )

  休息一陣過後,芸芸也給彤彤餵了一些餅乾和清水,她也慢慢恢復了過來,然後我們三個圍著她坐著,讓彤彤跪在桌子上,開始訂立性奴條約,當然是中心的第一個不平等條約了。

  第一、我讓她幹什麼她必須立即執行,不得提出任何異議。平時,她仍然是我的學生,也不必跪著,聽話就行。
  第二、芸芸的衣物、被子等等什麼的洗滌工作彤彤必須包攬,這是芸芸提出的條件。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條,是琳琳提出的。必須不定期給我提供一些美女,我當然沒有意見了,而且彤彤平時比較活波,文娛方面有特長,要提供一些美女還是完全有可能的,比我自己進攻美女或者等美女送上門來方便高效多了。

  這三個條件彤彤立即就答應了,前面兩個倒好滿足,可是最後一個彤彤倒是
有些犯難,但是想到倒霉的又不是她自己,所以也沒有提出異議。
  芸芸突然提出了一個意見:讓彤彤去對付她同宿舍的林小鳳,這是我跟另外一個老師合帶的研究生,但基本在另一個老師那裡做實驗,人還比較漂亮,尤其是身材不錯,但是畢竟是別人的學生,我還是不敢動手,現在有彤彤做內應,當然好了。
  「可是,主人太太,小鳳才有男朋友啊,好像最近發展迅速,如果被她男朋友知道了,會不會有問題?」
  「這樣啊,彤彤,以後你還是叫我老師好了,不管什麼時候,叫她們做姐姐就行了,主人太太的,好像我們都是老地主一樣,對了,芸芸,這是個問題,你看怎麼辦,我可不想因為這個棒棒惹出太多的問題?」
  「有問題怕什麼,我會利用自己的關係壓著他們,沒人敢說話!」
  這是琳琳在發言,雖然我也覺得憑她的關係和後台要做到這些並不困難,但是如果林小鳳或者她那個男朋友豁出去了的話,畢竟會影響不好的,到時候就是琳琳的哥哥楊校長也會有困難,所以我搖搖頭否定了琳琳的話。

  芸芸這才開口:「用迷藥,我和琳琳負責幫忙就是了,彤彤先給小鳳迷藥,然後我和她一起將周圍宿舍的人都邀請到外面去玩,老師你就可以盡情享受了,至於怎樣收拾局面,就是彤彤你自己的事情了,我想應該不成問題吧?」
  「可是?」
  突然「啪」的一聲,彤彤的臉上就挨了一巴掌:「老師的話你還這樣那樣的推辭,就是皮癢!」
  琳琳還是比較厲害,一巴掌後彤彤馬上就同意了,而且我們是搞化學的,要配製一點什麼迷藥很容易,當然難度大一點的就是要迷到半夢半醒的樣子,這樣對迷藥的種類和下藥的劑量都有很高的要求,我想彤彤會努力辦好的。

  然後我們就各自休息了,但是彤彤還沒有休息的時間,我躺在辦公室的老闆椅上,雖然大家都穿好了衣服,但是彤彤的衣服都爛了,所以她還是光著身體,我躺在讓她給我口交,現在肉棒當然一點生氣都沒有,但是即使很軟的,被彤彤的小嘴喊著、舌頭舔著還是很舒服,我就慢慢入睡了,彤彤也很累了,就光著屁股坐在地上靠著辦公桌的邊緣也睡過去了。

  天剛亮,芸芸就悄悄的出去了,當她回來的時候就拿了一套衣服,她比較細心好心,所以彤彤就穿了上去,然後我也沒有太多的激情對付她了,想著林小鳳的身材,想像著衣服裡面包裹著的雪白肉體,我就對彤彤沒有性趣了,就想著積聚精神對付林小鳳。
  然後三個女人都出去了,我也能安心下來幹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性福不能少,但是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我本人的工作出色的基礎上,否則哪能保持現在工作上的優勢,哪能保持性福上的優勢呢。
  中午吃午飯的時候,三個女人都回來了,而且給我弄了一個工作餐,然後芸芸就告訴我一切安排妥當,她和琳琳會安排研究生到體育館去打球,留下彤彤幫忙,吃過飯就可以進行計劃了,一切按計劃進行就可以萬無一失了。
  然後芸芸和琳琳就出去了,很快收到芸芸的短信,一切順利,我和彤彤就出發了,當我們到達彤彤和林小鳳的宿舍的時候,林小鳳穿著套裙躺在床上,我就有些迫不及待了,彤彤也很乖,就坐在一邊靠近門口的位置,當然有給我把風的意思,這一切都是她一手安排的,她當然害怕出問題了。

  小鳳身上只穿了一件淺藍色的短袖襯衫,下身穿著一件齊膝蓋的短裙,我並不急於馬上就進入主體,美好的東西往往都希望能慢慢品嚐,像豬八戒吃人參果一樣,一下就嚥下去了反而沒有什麼味道。
  我伸出一隻手在小鳳的臉蛋上輕輕撫摸著,皮膚很光滑,緊閉的眼睛更顯出她長長的睫毛,小鳳的身上散發著一股誘人的味道,難道是一股處女的體香?可是彤彤已經說了她有男朋友的,我想她應當已經不是處女了,最多只是性交次數很少而已。
  當時小鳳是側躺著的,我挪動了一下她的身體,將她仰面放到在床的中央,輕輕順著她的四肢,將她大字形擺在了床上,我還從來沒有玩弄過一個昏睡的美麗女人,這讓我更加刺激,這也絕對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這和平時美女送抱作愛的感覺是決然不一樣的,讓我更多的是興奮。

  我示意彤彤過來,讓她把衣服脫了,拿著她的胸罩就放在小鳳的眼睛上,然後慢慢的繫緊,我還是害怕她突然睜開眼睛,發現了我,彤彤處理後事就麻煩了,大家都麻煩了,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而且迷姦的神秘感更加能因為蒙住小鳳的眼睛耳顯得更加真是完整了。
  彤彤想穿回衣服,我搖了搖頭,讓她光著身體給我口交,我的肉棒已經硬梆梆的了,被褲子壓迫著很不舒服,彤彤就連忙將我的褲子退到腳脖子的地方,蹲了下去,小嘴張開就含住了肉棒,輕輕的套弄著,用舌頭吸打著龜頭。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林小鳳,我將頭埋下,嘴唇就貼在小鳳的嘴唇上,輕輕的摩擦著,用舌頭輕輕的頂開小鳳的雙唇,舌頭就在她雙唇的內側摩擦著,故意讓口腔分泌的口水順著舌條往下流,流淌到了小鳳的小嘴裡。

  林小鳳雖然昏迷著,但是嘴唇的摩擦還是讓她慢慢有些感覺,這就是迷藥種類和劑量下的極好的緣故,讓她現在處於半夢半醒之間,神智不清,但是生理的感覺卻是不減的。
  很快,小鳳的小嘴就微微的張開,我試探了幾下,確認她不會突然合攏牙齒將我的舌頭咬住後,我才開始將舌頭深入到她口腔中,慢慢的深入,然後舌尖在她口腔的四壁上摩擦攪動,然後找到小鳳的舌頭,就在她舌苔上摩擦著,就感到小鳳的唾液開始分泌,很快小鳳的舌頭也開始沒有目的的抖動著,兩個舌頭就在她的口腔中摩擦,我的口水越來越多的流入小鳳的口腔中,伴隨的她自己的口水,隔一會小鳳就吞一下口水,將兩個的人的口水收入腹中。

  在享受一番口舌之欲後,我就慢慢退出了舌頭,舌頭就在小鳳臉上摩擦一番,沿著胸罩的周圍划動著,直到她的小臉上全是我的口水,我才進行下一個目標。
  我伸出收隔著襯衫就壓在小鳳的胸脯上,輕輕的壓著四周轉動,小鳳好像感覺到了一絲微微的刺激,小嘴輕輕的哼了一聲,但是並沒有任何其他的動作,由於對彤彤的迷藥充滿的信心,我也沒有理會小鳳那聲輕微的哼聲,繼續擠壓著她的胸脯。
  然後雙手齊動,解開小鳳襯衫的扣子,一顆一顆的很認真,雖然肉棒被彤彤含著、吸著、舔著,但是我全部的精力都集中在小鳳身上,所以一切都做的很小心翼翼的,沒有製造一些麻煩。
  很快,衣服小小的胸罩就顯露了出來,胸罩僅僅能罩住小鳳豐滿乳房的一小部分,而且由於仰躺著,乳房更多的部分顯露了出來,我雙手手指沿著蕾絲胸罩的四周在小鳳乳房上划動著,一圈一圈又一圈,然後一隻手輕輕的插到小鳳背後,摸索著解開她胸罩後面的紐扣。

  我兩個指頭伸到小鳳的乳溝中間,捏著胸罩,另一隻手微微將她的身體抬起來一點,就將她的胸罩給取了下來,立時一對圓潤光滑的雪白乳房就顯露在我面前,由於是仰躺著,乳頭就正好處於乳房的中央,那可是兩個鮮艷粉紅色的乳頭,飽滿的乳頭。
  我兩隻手掌一邊按住一隻乳房,在乳房的四周輕輕的撫摸著,光滑的肌膚撫摸起來是那樣的順暢,生理的感覺讓小鳳的乳房越來越飽滿了,越來越鼓了起來,兩個乳頭並頂的高高的,我才將一隻乳頭握在手中,用手掌的中心摩擦著。
  同時將另外一隻乳房含進了嘴裡,用嘴唇輕輕的壓著,將舌尖頂在乳頭突起的中央上,輕輕的摩擦,就感到嘴中的手中的乳頭同時在變大,在鼓脹起來,我摩擦吸打的力度就慢慢的加大起來,小鳳受到了刺激,身體不自覺的輕輕的扭動著,迎合著我的挑逗,乳房也鼓脹著更大了,沒想到小鳳身材苗條,乳房竟然會這麼大,這麼豐滿,讓我激動的狠狠的愛撫了一番在放手。

  我轉到小鳳的雙腿間,彤彤也跟著我過來了,始終沒有放開她小嘴中的肉棒,我趴到小鳳的雙腿之間,仔細的觀察起來,今天她穿了一條粉紅色的內褲,後面小小的,前面是透明蕾絲的,她的屁股很圓,內褲的後面被緊緊的夾在股溝之間,有幾絲黑色的陰毛不聽話的從內褲的前面露了出來,我輕輕的摸了摸,突然有點想把那露出的幾根陰毛給揪下來。
  我解開小鳳裙子的紐扣,慢慢的將裙子給拉了下來,放到一邊,這樣小鳳身上就只剩下一件小小內褲了,內褲的襠部竟然因為透明而看出明顯的水汥狀,讓她的陰唇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內褲緊緊的將陰唇壓向兩邊,這樣透過內褲就可以看到小鳳的小穴口了,我將手指在內褲外面接近小穴口,就感到那裡的溫度比較高,當然濕度更高了。
  我用食指隔著小鳳的內褲開始在她的陰蒂部位摩擦,沒蹭幾下,她的小穴裡居然真的開始分泌了一些滑溜溜的液體,但是並沒有一點異味。

  小鳳哼了一聲,皺了皺眉頭,呢喏道:「王田,我們說好的,你不准動下面,不要動了,否則我不理你了!」
  我嚇了一跳,趕快收回手指,可是小鳳並沒有任何動作,原來好像只是在夢中說話了,並沒有醒過來。
  同時,一個讓我更加興奮的信心傳入我腦中,平時小鳳只是讓她那個叫王田的男朋友親吻和揉揉乳房,卻不讓他動小穴,這就與小鳳身體表現出來的很少性交的情況一致了,這能不讓我興奮嗎?如果經常被搞,小穴鬆鬆的,我搞著還有什麼味道呢?那樣還不如整天搞一兩個女人算了,何況我現在的女人何止一兩個了。
  看到小鳳並沒有進一步的動作,我的膽子也開始大了起來。我站起身,捏了彤彤一把,示意他給我把全都脫了下來,從彤彤小嘴裡抽出來的龜頭早已經像鵝卵石般硬硬的挺了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