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蘿拉 卡芙特 Lara Croft

蘿拉‧卡芙特
Lara Croft
作品:Tomb Raider
   古墓奇兵 / 古墓麗影
身高:5呎9吋(即1.75-1.76米)
體重:保密
生日:2月14日
三圍:34D-24-35
血型:AB-(AB,Rh陰性血,稀有血型)
國籍:英國
出生地:薩里郡溫布爾登
職業:女警

蘿拉·卡芙特(Lara Croft)是個身材性感的女性,她是個探索遠古寶藏的女探險家、女考古學家,就像印第安那·瓊斯一樣。


遊戲故事:

古墓奇兵
  冒險家蘿拉·卡芙特受雇為尋找一塊被稱為司祭盎(Scion)的遠古神器的碎片。

  傑奎琳·娜特拉是個極富陰謀的商人,她聯繫上剛從喜馬拉雅山脈旅行回來的蘿拉,認為蘿拉在秘魯的誇洛佩克(Qualopec)墓室里使一個神秘的神器復甦。於是蘿拉便按照她的要求去尋找亞特蘭蒂斯島上的被稱作司祭盎的神器的三塊碎片。司祭盎本是一個強大力量的護身符,當蘿拉找到這些碎片後,事情變糟起來,娜特拉同時雇了另一幫人來從蘿拉手裡搶碎片。好在蘿拉憑她的智慧和運動能力脫離險境。
  當蘿拉探尋娜特拉出賣自己的原因時,她發現了一個秘密,一個史前亞特蘭蒂斯文明毀滅,災難降臨世界時的秘密。


古墓奇兵II:西安匕首
  傳說任何人,只要他將西安匕首刺向自己的心臟,就能獲得龍的力量。

  西安匕首,傳說曾經刺進龍的心臟,秦始皇因它而百戰百勝,後來被西藏僧侶獲得,並將它深埋于長城腳下。蘿拉為了搜尋它來到中國——古老的帝王之國。然而,想得到這把匕首並不只蘿拉一人。
  蘿拉為了這把匕首從中國長城直到威尼斯河道,從海上油井直到海下沉船,從西藏丘陵回到萬里長城,可謂遊遍世界。


古墓奇兵III:蘿拉的冒險
  數百萬年以前,一顆流星劃過地球大氣層,墜落到當時氣候溫暖的南極地帶。

  第一批來到這塊大陸的是一個玻利尼西亞人部落。儘管現在那裡氣候嚴寒,但是當時物產卻出乎尋常的豐富,於是他們定居了下來。由於隕石坑展現了強大的神力,他們把它作為聖物供奉,進行朝拜。在這裡繁衍生息了幾代人以後,災難卻忽然降臨,帶著極度的恐慌,這些居民背井離鄉。
  而今,一個名為「RX科探(RX Tech)」的研究小組在這一帶進行勘探時,他們在這個受隕石衝擊的地帶發掘出了一些不同尋常的書件,之後又發現了當年達爾文的小獵犬號上一個水手的屍體。種種跡象表明,當年一些勇敢的水手曾經進入過隕石坑的內部。

  在一個水手的航海日記中,研究小組發現了讓他們很感興趣的東西,他們的研究不再集中於隕石坑,而是涵蓋了水手們經過的各個地區,包括印度——我們的主角蘿拉正在那裡尋找傳說中的寶物,她並未知曉寶物真正的歷史,只知道當地部落相信這個東西擁有巨大神力,長期以來一直把它作為聖物崇拜。
  當然,蘿拉很快發現了更多不尋常的東西……在恆河下游,她遇到了一位蘇格蘭的科學家威拉德博士(Dr. Willard),他也在尋找寶石,並且告訴蘿拉寶石一共有四塊,它們來自於一個遠古的隕石坑。為了研究寶石,蘿拉便趕赴倫敦,南太平洋,內華達,南極洲等地。


古墓奇兵Ⅳ:最後的啟示
  根據埃及神話,光明之子荷露斯戰勝了邪惡之神賽特,並將它封印在一個秘密的古墓。

  五千年後,蘿拉意外的發現了這座古墓,並無意將賽特放出。賽特為了實現遠古的預言,決心將人類送進地獄。為了制止這一切,蘿拉必須找到荷露斯的護身符重新將賽特監禁起來。
  在埃及各處古墓、神廟探險的同時,蘿拉還需與被賽特控制了的自己的探險導師——探險考古學家Werner Von Croy教授——爭奪護身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