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魔蟲凌溽 - 2

二之章 蟲后

  星空高掛的夏夜,學生們開始放暑假了,一群來自東京的學生來到這個小村莊,貼近了富士山青木原樹海的村莊,他們共四位在學的學生,全是美貌青春的活潑少女,她們是由女學生登山社老師帶來登山的,今晚就暫住在村內的小旅社中,預定隔日一大早就出發,但對少女來說,這個附露天風呂又能遠眺富士山的溫館,就足夠讓她們玩瘋了。
  引自地下水的溫泉雖然不具什麼療效,但是氣氛夠好風景佳,少女們用過晚餐後就一同去泡溫泉了,由三年級學姐小早川玲帶領,二年級的須藤綾子與兩名一年級的小學妹一伊東美紀與早苗亞莎,在小小的溫泉池玩了起來,因為溫泉只有一個,即然女生佔用了,可憐的登山社老師史吹健只能跟旅社老闆喝酒看電視了,小小的村莊與樸實的居民,完全不知道來自鄰居已伸出了毒手,魔蟲逼近小村莊了。

  震天響的鳴聲,是蟲鳴也是拍翅聲,一隻兩隻的話不明顯,但若是聚集成數百隻呢?那是讓人想忘也不忘了的奇異聲響,就這樣硬生生的劃開了小村莊的平靜,魔蟲的狩獵群找上了純樸的鄰居開刀,牠們很快的就被四名少女的快樂的笑聲所吸引,
  這只是個小村莊,人口不多佔地也不大,因此魔蟲群侵入時,輕易的就引起了所有居民的注意,他們紛紛來到屋外議論這些沒看過的怪東西,比較激動敏感的人更是立刻報警處理,當魔蟲的高度降到狩獵高度時,每個人都被這些大怪蟲的外型給嚇壞了,小村莊陷入了混亂,這活脫是怪獸片的再現。

  史吹健立刻想起學生的安危,他衝到風呂,卻親眼見證了殘酷的現實,那些怪物正一窩蜂的湧進小溫泉的露天隔間,他的學生們驚慌失措,只見魔蟲們迅速包圍了少女們,由其中幾隻負責捕捉,先由腹部鼓漲成大圓型的蟲自尾部排出大量透明粘液困住少女,再十幾隻一組將少女搬走。
  健英勇的拿起拖把揮擊大蟲,卻是被大蟲們的團體攻勢給擊敗,拖把被奪走,然後幾隻蟲就壓倒了他,接下來的畫面就相當血腥了,對魔蟲而言,人類的雄體只是食物,鮮美的肉。史吹健,25歲的體育老師,未婚,被魔蟲活活的咬嚙至死,全身上下無一倖免都慘糟蟲吻,更可怕的是,一隻蟲竟然用腹部吸住健的陰莖,強制的蠕動內壁使其充血勃起後,就用一條軟管逆向刺進這成熟男子的尿道,直至深處,然後用更快速的內壁蠕動逼迫他高潮,矢吹就在活食地獄中被強迫射精,濃濁的精液還被那隻「吸取蟲」給吸的乾乾淨淨,精囊中一點不剩,可說是油盡燈枯,最後他剩下的是一點殘肉與骨架,稍晚當警方趕到時,這種恐怖獵奇的場面嚇的許多人衝進廁所嘔吐。

  「粘液蟲」,這是簡略區分了魔蟲新生代給的代稱,被牠們腹部內的粘液沾上,就會像被快乾或三秒膠那樣被快速凝固且粘性特強的粘液牢牢固定住,因粘液韌性極強,乾掉後會形成一片薄膜,粘液蟲會在噴灑粘液後,再由同伴搬運被粘死的目標,是相當便捷的方法。
  因此赤身裸體或只著浴巾的少女只能縛手就擒,由那些體型接近於人的巨大黃蜂搬運,牠們就像旋風似的迅速隱沒入樹海,熟門熟路的穿梭在陰暗無光的樹海,全力飛往牠們的家的所在。

  樹海居民都知道,那些人們所熟知的動物、鳥類、昆蟲,牠們全知道,牠們最強大的敵人正在壯大,當這些不挑食又數量龐大的獵手出獵時,牠們能做的只有能躲到那就躲到那,躲不掉的就是被帶回巢當作食料,而且牠們不放過任何能吃的東西,水果、花朵或是屍骸,簡直就是超級清道夫一般,因此以樹海某個點向外擴張到樹海大部份面積的區域,被這些原始的樹海居民們本能的當成禁區迴避掉了,魔蟲掌控了樹海的生態大權。

  少女被丟在地上,粗魯的丟在泥土地上,撞到了突起的樹根,她們痛的呻吟出聲,但立刻被眼前的景像震攝住,這應該是只會出現在二流電影、恐怖小說或遊戲的情節才對,首先映入綾子眼簾的是那個支撐在半空中的巨大之繭,並且有許多那些恐怖的大蟲不時自繭的表面那些洞鑽進鑽出,她聽到,一種像低沉的鼓聲的聲音,自繭中透出來,又像心跳,規律而有力,這時同伴發出的尖叫聲轉移了她的注意力,她看向離她最近的亞沙,那景色令她臉色慘白。
  亞沙,不,還有玲學姐跟早紀,都被一堆蟲包圍住,綾子著急的想著,她們要被吃了,她應該要逃還是要救人?但是看到在那身材纖細高挑如名模的玲學姐的頸上被一隻蟲以尾針紮了一下,接著就軟棉棉的倒在地上時,綾子就知道這些蟲不可能讓她們逃了,她們完蛋了....
  接著是早紀也被紮了一下,而且還是被紮在很令人羞恥的部位,早紀那小巧挺翹的乳房中,只見那蟲準確的對準乳頭,小姆指長的尾針紮了進去,接著早紀就無力抵抗了
  「放開她們,你們這些變態蟲!!」
  亞沙抓起沙塵朝蟲群扔了過去,又羞又憤的吼道,但沙子能對蟲群造成什麼的影響,反而是惹惱了魔蟲,那隻被扔中的巨蟲落在亞沙身上,六足一壓,亞沙就被死死的定在地上了
  「巨蜂」,經過二次化蛹蛻變後才有如此驚異的體型,體長170公分,體重達到六十幾公斤,為眾蟲中最有力的異變種,也擔任獵殺中體型獵物的工作,牠以一對複眼捕捉了亞沙的恐懼,那張淚流滿面的娃娃臉,還有與臉蛋相符的貧乳幼兒般的身材,巨蜂穩穩的將亞沙的四肢拉開,然後搖了搖肥大的腹部。
  黃黑相間的鮮豔色彩在自然界中代表著「危險」與「劇毒」,可憐的早沙將以身體學會這個常識,綾子眼睜睜的看到巨蜂以中足壓在亞沙的胸部上,那小小的幼乳被比還粗且佈滿粗硬細刺的蓋滿,刺細紮進了亞沙嬰兒般的稚嫩肌膚中,她痛的嚎啕大哭,接著另一隻有一隻手那麼大的蜘蛛靠近了她,只見這隻黑色的蜘蛛抬頭跟巨蜂似乎交談了幾句,巨蜂的中足放開了亞沙,牠收到了這樣的訊息『別弄死那個雌體,「后」會不高興的。』

  而實際上,巨蜂是沒有交配能力的,牠是純粹的戰士
  雖是如此,亞沙的胸前已是鮮血一片,接著那隻會紮人的蟲又飛了過來,在亞沙的頸子紮了一下,就見亞沙不哭了,綾子不瞭解為什麼,她在猜想那是不是一種很特殊的蜜蜂?
  但是這裡,這個地方,這些怪物是那裡來的?在這裡要對她們做什麼?綾子被孤單的遺落在繭前面,沒有蟲理她,但被粘液束縛的她也什麼都不能做,她只能旁觀,她看著巨蜂退離亞沙、她看到早紀被幾隻大蜘蛛以絲線綁在半空中,那絲線高高的連接到樹枝上、她看到玲學姐被五隻紮人蟲圍住,她心寒恐懼卻又無能為力。

  小早川 玲感到渾身燥熱,剛才被叮了一下後,就開始有這種感覺在,接著這些蟲就來了,牠們很俐落的在她的敏感部位就定位,這些很像黃蜂的怪蟲,竟然搓弄著她的胸部,輕觸她的陰核,逗弄的她嬌喘連連,她不是沒嘗過性事的孩子,她曾幾次在校內,誘惑著學妹做愛,憑她的美貌與身為學生會幹部的地位,單純的學妹莫不被她耍的團團轉,包括了那個幾乎令她動了真感情的須藤綾子,
  而且她也不是處女了,她的處女膜早就被自己玩破了,因此一被魔蟲挑逗,玲的反應是直接而迅速,理智迅速消退,她扭動著腰,舒服的呻吟著,這反應使得她的同伴全睜大眼看向她,又是訝異又是害羞。
  眼見目標動情了,「紮人蜂」就開始肆無顧忌的進攻玲的身體,玲那豐滿的胸部被尾針紮入,玲只稍微痛了一下,粘糊糊的腦袋無法正常思考為什麼她會陷入這種情況?反而是在心理不斷渴求更多的慾望,這點,也在同樣被紮過的亞沙與早紀身上發酵著,

  「紮人蜂」是魔蟲新生代中,具有多種特殊毒素的蟲,牠會會注射強力春藥與催乳劑的混合毒素在未發春的目標身上,使目標強制發春,而牠的體內也有能毒殺大型動物的毒藥以及一種只用在「后」身上的特殊藥,現在除了綾子,其他三位少女全部發情了,這些蟲顯然比較喜歡快點來。

  綾子一邊以樹皮搓掉粘液,再用自由的手為自己解套,並且一點一點的退後,趁著蟲群的注意力全在她的朋友身上時,她想逃,她很想逃離這裡,她不想被蟲抓起來做愛,但是玲學姐這時正拱著腰被快感衝擊著,早紀也是,甚至是那個小孩子般的亞沙....這多麼的瘋狂啊!綾子的自保本能被激起,她延著繭,手腳並用的慢慢爬向黑暗處,她以為沒被發現....


  亞沙被翻成趴式並且翹起了屁股,毫不覺得這個姿勢羞恥,反而是曝露了陰部令她更興奮,她像低能兒般笑著,還流著口水,因垂下而顯的豐滿一點的胸部上被兩隻兜蟲抓住,那對尖長還長著毛的頭角直直抵著地面,而牠那適於舔舐樹液的口器也適用於乳頭,兩隻尖角兜勤奮的舔著充血挺立的興奮乳頭,
  亞沙覺得胸部好漲,就像有什麼在乳房內膨脹,而且隨時要爆出來了,乳頭不停傳來的騷癢感化成電流一再一再的衝擊。然後是那令人興奮的下體,一條扁長的蜈蚣爬到早紀的屁股上,在那有著可愛皺摺的小菊花上觀望,接著蜈蚣擺動尾部,那突出了錐狀物的尾巴抵住了早紀的肛門,亞沙將喪失她第一個處女,而蜈蚣則去咬那藏於陰唇內的小小突起,強烈的快感使得亞沙爽快的浪叫著。

  早紀懸掛在空中,手腳被拉成大字型,一隻怪異卻又令美麗的蝴蝶正招待著她,那蝴蝶就像童話中的蝴蝶仙子,不過這隻也有人那麼大,牠像美女與蝴蝶的結合,並且有著一對乳房,而那對眩目的蝶翼輕柔的拍動,宛如眼睛的圖紋魅惑了早紀的心智,
  這隻「蝶仙子」抱著早紀,忙著用那伸展開的軟管與早紀接吻,牠將有自己身高差不多等長的軟管,穿過早紀的喉部,進到了胃袋,再吐出自己胃中的液體,這是具有高度營養用於哺育幼蟲的營養劑。牠的六足末端都是人的手,牠讓自己的乳房與早紀的貼在一起,中足也揉著,
  蝶仙子的尾部抖動著,接著自尾部竄出了一條觸目心驚的肉莖,那足有十二、三吋長的兇器粘滑而且龜頭正滴著粘液,使得這看似美麗的怪物更加的妖豔而詭異,蝶仙子的末足忙碌的刺激著早紀的下體,靈巧的五指邊搓弄陰核,還將手指擠進早紀的觸女陰戶中,從早紀體內泌出的愛液量越來越多,是春藥也是營養劑之故,而見早紀已差不多了,於是蝶仙子抽出在早紀體內的手,尾一動,那兇猛的肉莖直攻早紀的本壘,三人中,早紀最快被姦淫。

  聽到早紀高聲的浪叫,玲勉強的抬頭看向樹上,早紀的下體被快速的抽插著看起來很爽啊,而玲呢?還在被紮人蜂殘忍的逗弄著,高潮遲遲不降臨,只是每次都在接近頂蜂時被迫冷卻,然後再一次,這些殘忍的蟲,玲苦苦忍受著,肌膚透著火熱的紅,這時,她又感覺到了,高潮快來了,但是....但是那些蟲,又不逗她了,
  牠們將口器或足停下動作,只有那兩隻在乳房的蟲,還算有良心的持續以腳在為乳房愛撫,但接著玲感到胸部的脹滿感似乎到了極限,然後,乳頭被紮人蜂口器的軟管紮入,然後就有什麼被抽出的感覺,
  令她滿足的的是,於此同時,被紮入的瞬間,乳頭的痛使她高潮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玲放浪的尖叫著,全身緊繃成弓型,而意識在高潮的波狀快感衝擊下被撞散了,她爽的昏了過去,並且失禁,這是玲的最失策之處,因為如瀑布般激射而出的尿液,散發出強烈的氨水味,是令昆蟲難以抗拒的美味,於是玲被群蟲包圍,不管是大是小,全圍住了玲。
  尿被舔或吸光了,玲還沒自高潮恢復,但是紮人蜂的一個連鎖反應被啟動了,一隻雌蜂獨享完沾在玲下體的尿液後,就將尾器,那有牠身長兩倍的產卵管,粗魯的對準了尿道口,然後,硬擠進開口,整個狹窄的連道被撐開到不可思議的寬度,內壁被撐出傷口,鮮血大量的流了出來,玲被活活痛死,剛才的極頂高潮隨及被撕裂的痛給取代掉,
  她慘叫哀嚎,但隨及被一隻蜘蛛堵住了嘴巴,這隻蜘蛛爬進玲的嘴中,尾朝下的放出了蜘蛛絲,而絲上則沾有蜘蛛特有的毒素,一種與紮人蜂相似但卻較緩和的春藥,直接滴進了玲的胃中,這個舉動及時使得春藥能及時緩和玲的錐心之痛,但玲已痛的翻了白眼,渾身抽蓄著,只是這隻雌蜂還是將產卵管突入少女的膀胱,並且蠕動了起來。

  受到雌蜂或是玲的慘叫聲鼓舞,蟲窩的氣氛被引爆了,亞沙被數條蟲莖插入了身上所有穴,

  「產卵蟲」,是專門用來在人類雌體的子宮內產卵的蟲,形狀像是長尾細腰蜂並且在端有四條產卵管,這些產卵管合起來比紮人蜂雌蜂的產卵管還粗,因此一下就讓小穴被過份擴張又失去處女的亞沙痛的哭喊了起來。
  而亞沙的小肛門外則插著半截的蜈蚣,這條用自己身體肛交的蜈蚣每一個體節都能膨脹,並且令背上的小突起變大,而在亞沙腸道內行走的足,小小的倒勾紮的亞沙體內痕癢難耐,她一下就習慣了體內被粗大異物貫穿的感覺,並開始穫得快感,只見亞沙大開著腳,扭著腰讓產卵蟲與蜈蚣更深入,她愛這種在膣壁內快速蠕動的快感,她的浪叫應和著早紀,美麗的少女用最純淨稚嫩的嗓音,發洩滿滿的快感

  綾子躲在一顆樹後偷看,她不禁摸向下體,那裡已經濕了,但她還是害怕的,她不想被這些蟲抓住,卻又不知該逃往那去,至少,蟲窩還有燈蟲,但是森林裡卻是黑的可怕,她又能怎麼辦?進退兩難,她無路可選。

  淫宴進展到新的高潮,早紀緊緊抓住蝶仙子,她嬌叫連連,乳房溢出的乳汁被甩到空中,四散在蟲窩各處,就像乳雨一般,她的後背被另一隻蝶仙子抱住,肛門被大大的擴張,另一張蝶仙子的肉莖突入了裡面,一對飽滿的乳房貼著早紀光潔的背上下按摩著,這兩隻蝶仙子有默契的一進一出的在早紀兩個穴中抽送著,被兩根肉棒擠壓的腔壁薄的像張紙,
  蝶仙子亦相當爽快,在蟲群中,牠們是較為高階的存在,有更為演化的感官系統,牠們的手在早紀,在同伴身上不斷的搓揉著,並且在高潮時,噴出了大量濃白的精液,多到從穴口倒灌而出,然後不停的在充滿精液的穴中繼續的插著。

  玲是唯一被三穴齊穿的人,至少目前她不覺得尿道痛了,反而在跟亞沙比誰浪叫的比較大聲,她擠著胸部使乳汁噴出再噴出,就像蟲的精液一樣擠之不盡,這是不會停止的淫宴,而這是獻給牠們的「后」,那即將破繭而出的「后」的。

  「好可怕...」綾子自慰的動作變大了,她揉著四人中最大的胸部,她忍著不發出聲音,但舒服的喉聲還是溢了出來,她閉上眼忍著,只是朋友的淫叫聲還是不斷不斷的傳進耳中,避無可避,這時,她聽到一個低沉而性感的聲音,在問著..「很爽嗎?」那聲音,來自於繭,綾子錯愕的看著繭,接著就見繭的中間處,裂開了一道縫,接著有一對腳爪穿出了縫,然後向外一展,繭被打開了。
  所有沒在姦淫人類雌體的蟲全圍到破繭而出的「后」的身邊,繞著圈,恭賀著,迎接著,蟲群的希望,唯一的領導者,終於誕生了,這位「后」站在裂良數片的粗硬蛹殼中,滿地粘液,繭被漂亮的分成兩半,「后」轉身看向綾子,用很溫柔的笑容,對綾子說:「讓我來滿足妳。」

  綾子看呆了,前面是個令女人也會心動的美豔的大美人,超過E罩杯且挺立不外擴的胸部,身材高挑健美,一頭黑髮如飛瀑的垂地,無可挑剔的精緻臉蛋,正用溫柔的微笑看著自己,但若不是其他的特徵,綾子甚至是願意為她獻身
  她的背後長著三對蟲足,而蟲足末端是手指,就像蝶仙子一般,並且還有一對蝶翼,只是比蝶仙子更大更美更鮮豔,而自屁股開始,有著蜂般的多節腹部,並且在尾端有三處開口,而她的肚臍,長著一朵向花開般的奇特器官,綾子猜不透那是做什麼用的,
  這時「后」輕步走向玲,那妖豔而邪魅的魅力,綾子動彈不得,呆在原地,直到后走到她面前。「叫我梓,這是我還為人時的名字。」

  后,自稱為梓,她拉起了綾子,然後將綾子一步一步的帶回蟲營中央,綾子看到朋友成為魔蟲的肉慾發洩玩具的模樣,不禁又感到慾火燒了起來,梓也發現了,她改從背後抱住綾子,柔聲說道:「妳將成為我的臣,將是我的奴,將為我蟲族壯大而奉獻。」
  「我..將是梓后的臣,是梓后的奴,將為我蟲族壯大而奉獻。」
  綾子似被催眠的複述梓的話,並且任由梓玩弄自己,那對雖然遜於梓的胸部但仍相當美麗的胸部,在梓的纖纖五指中,任意的變幻成各種形狀,梓的六條蟲足也加入了愛撫的行列,綾的雙手被拉至頭上,全身與下體被靈活的手指挑逗著,綾子閉眼呻吟。

  「妳叫什麼名字?」梓輕咬綾子的耳根,這令綾子輕抖著身體。
  「須..須綾子..」綾子回道。
  「我曾為蟲族的奴,只是個交配與繁殖的工具,但我後來開始聽的懂蟲說的話,我的身體開始變化,於是蟲族奉我為后,讓我蛻變,我將領導蟲族,征服這個世界,綾子,我將讓妳感受我的愛,讓妳感受蟲族之愛。」

  說著,梓挺起蟲尾,那三孔伸出了節狀的觸手,其末端皆成傘狀,肥大且流著無盡的精液,梓讓這三條進攻了綾子的陰戶、肛門與嘴腔,被奪走處女卻不會痛,綾子感到梓有著神奇的魔力,於是她全心享受,梓喚來了紮人蟲,不用言語,蟲停在綾子肩上,以尾針持續為綾子注入了大量催乳劑,在梓的巧手刺激下,綾子的乳頭開了乳口,噴出了濃白甘甜的乳汁,一隻的存量沒了就換另一隻,共三隻將約兩個點滴量的催乳劑全注入了綾子體內,使得綾子的泌乳量頓時爆升,
  梓后捧起綾子因泌乳而脹大兩個罩杯的乳房,低頭吸吮幾口,然後她肚臍上的器官立刻伸長,長到能含住綾子的乳房,肆意的吸取,這是梓的覓食方式,讓肚臍的覓食觸手直接將養份送進胃部,好讓她的嘴能別的事,例如,讓觸手離開綾子的嘴,梓於是與綾子深情舌吻。

  『妳一來到,我就注意著妳,於是我讓孩子們不去動妳,妳是我的,妳將懷下蟲族位階最高的蟲子,只有妳有資格為我誕下。』
  以心電感應交談,梓不停的吻著,並繼續說,『看好,妳的朋友被產下蟲卵的畫面,那是多麼的美麗,妳必須要看,知道嗎?』
  同時,姦淫少女們的蟲,在梓的命令下,開始預備產卵,綾子的目光停在玲的身上,那紮人蜂...現在綾子知道叫牠「黃蜂」就可以了,她注視雌蜂的產卵管被玲握住,然後正劇烈蠕動著,就像自己體內那樣,蠕動、抽插,好滿足,一種被愛的幸福感,在綾子的內心油然而生,她看到顆顆蟲卵被送進玲的體內,然後玲的小肚就像懷孕般脹了起來,看的出裡面有很多量的蟲卵。
  亞沙也是這樣,綾子覺得那看來就像懷孕的小孩子,很詭異卻又很美,綾子撫著梓的手,被一個高潮帶向天堂,梓見狀立刻加快抽插速度,令綾子更加的瘋狂,啊啊啊的淫叫聲越來越大聲且瘋狂。
  產卵結束了,但是淫宴並未結束,亞沙與玲被放在一起,兩人對自己的身體變這樣,是萬分的滿足,兩人互擁而吻,裝滿了卵的腹部擠在一起,更多的蟲插進她們體內,將一波波的濃烈精液送進她們體內,做為卵的養份。
  早紀發覺自己愛上了蝶仙子,她捨不得蝶仙子離開,但是產卵蟲還是先暫代蝶仙子之位,那四根產卵管完全沒入早紀的陰道,直到子宮,然後是同時的產卵,不同於亞沙與玲體內是軟質的卵,產卵蟲送入的是硬殼的卵,比拳頭小一點的卵擠了十幾顆就極限了,早紀覺得自己的肚子漲的很痛苦,待產卵蟲一離開身體,就迫不及的催促蝶仙子重新插入,她再次與蝶仙子合而為一。 
  這時的綾子已在梓的高超技巧中,在數個不退而連續的高潮中體力秏盡,卻又不滿的慾求著,她轉身面向梓,將頭埋進梓的巨乳中,吸取梓的乳汁,她撒嬌的告訴梓,這是回敬梓吸取她的乳汁,而梓只是笑笑的讓綾子對她撒嬌,接著就由插進綾子的子宮的觸手,送進了一顆晶螢如玉的半透明小蛋,進到綾子的子宮。

  「我已將蛻變之卵送進妳體內了,我要妳陪著我,直到永遠...」
  蝶翼一震,梓后飛到了樹上,自高處俯視著她小小的王國,她正在腦海中勾劃更遠大的藍圖:半個月後,會有一批精銳魔蟲誕生,而她的綾子也將進入蛻變狀態,她將親自去獵取更多的雌體,做為增加蟲族兵源的道具。
  總有一天,她要征服日本,讓她的子民迎向無限寬廣的未來

  距離神祕怪物襲擊事件也經過近半個月了,那具死狀淒慘的屍體被送到了東京的「綜合醫療大樓」化驗,調查的工作也因線索太少而呈停滯狀態,到是電視節目的討論依然熱烈,為這個有和平白痴之稱的國家,在呆板的生活中加入了一點的樂趣。
  今晚,是那沒什麼進展的化驗工作開始以來的第十二天,礙於上級與社會壓力,負責化驗的法醫已有一段時間沒能好好睡了,又是個熬夜的夜晚,很難熬啊。
  「唉....真累,總覺得身體快不行了。」
  咕噥著抱怨,年輕的女法醫說歸說,還是再次站在那幾根骨頭前,她努力的用那美麗慧頡的眼睛,想找出那未被發現的一點線索,雖然她也不知道,找出了又能如何?

  夜,對椎名唯而言,是那麼的漫長...

  而在女法醫開始工作之時,一隻潛伏在窗戶陰影下的蟲,約莫一根手指之大小,起飛向黑夜,目標是青木原森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