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19,20

(19)彤彤的背叛

  楊琳的事情解決了,我感到很累,反正是週末,就回家,回樂旋那個家,好好的休息了兩天,不管樂旋和濤濤怎麼樣的挑逗和需要,我都沒有動作,她們也知道我最近太忙了,所以也不過分要求,反而是做了很多補身體的食物,讓我好好休息了一番。

  星期一,我就有飽滿的精神上班了,按照吩咐,楊琳這兩天都乖,星期一一上班就過來請安了,還通過她的關係讓傢俱城給免費送了一套傢俱,這樣我以後也更加方便了。
  和和融融的日子過的很快,由於實在太忙了,家裡和實驗室的女人們被我安慰的次數都有所減少,但是除了肉體的安慰比較少之外,我對她們還是很好的,想的很周到,比如衣服、首飾等,甚至內衣內褲胸罩我都給她們買。

  家裡的女人們就不說了,實驗室中楊琳是已經徹底征服了,每天都來請安一樣,她甚至不要其他人來給我打掃衛生,她包攬了清潔工作,端茶送水等,我也感到不應該對她太過苛刻,反正臣服了就行,現在整個中心都是我說了算,楊琳還幫了很多忙,以她的關係和後台,很多事情好辦多了,而且由於一段時間沒有給她哥哥楊校長製造麻煩,楊校長也是非常高興,對我也是更加信任了似的。
  對於其他兩個女人的安慰,彤彤的意見很大,她好像有很多不滿意一樣,這段時間她好像很少做實驗,由於我太忙她甚至很少來打擾我,倒是芸芸,沒有任何怨言,每天過來給我捏捏肩膀捶捶背什麼的,看到我並沒有需要她也不勉強,慢慢的我對芸芸的好感就勝過彤彤了,彤彤似乎也感受到了這一點,所以她好像來的更少了,芸芸告訴我彤彤外出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
  這樣過了兩個星期,我兒子也滿月了。由於學校很多人都知道我生了兒子,而且生日都知道,所以就鬧著吃喝一番,讓我大醉一場。當然紅包也收了很多,星期六我整整在家裡躺了一天,芸芸和楊琳都打過電話來問候了一聲,但是彤彤並沒有任何表示,這讓我心裡很是不快。

  星期六晚上,我的手機和樂旋家的電話同時響了,手機是芸芸打了,同時樂旋也讓我接電話,是楊琳打來的,她們都很緊張的讓我趕快到實驗室去,樂旋也聽到了那邊的口氣很急,馬上開車送我到了仙林校區,由於樂旋小車沒有學校出入證,我就讓她先回去了,告訴她我可能晚上就不回去了,不知道芸芸和楊琳為什麼會同時給我這麼急的電話,難道是虐待楊琳的錄像洩露了出去,如果是這樣,我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
  我匆匆的走向研究中心樓,還沒有到大門口,芸芸和楊琳就迎了上來,芸芸一下就撲到我懷裡,哭泣著,楊琳也很著急的樣子,但是卻沒有看到彤彤,我就想到問題肯定出來彤彤身上。

  「芸芸,好寶貝,不要哭,琳琳,你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這麼著急的樣子?」
  「我不敢說,你還是讓芸芸說吧!」楊琳好像有些害怕說出真相一般,將問題踢給了芸芸。
  我愛撫著芸芸的頭髮,讓她慢慢平靜下來,芸芸自己小手擦掉眼淚,抬起頭對著我說道:「是彤彤,彤彤背叛了你,老師!」
  「背叛,什麼意思?」
  「我們幾個不是有一把你辦公室的鑰匙嗎,平時彤彤到你辦公室去都叫上我們的,今天早上本來鑰匙在我這裡的,可是上午彤彤讓我把鑰匙給她,我問她什麼事情,她卻讓我少管,口氣很差,我也沒有當回事,可是黃昏的時候,琳琳告訴我她看到彤彤和一個小個子的男生在一起,很親密的樣子。我當時就感到彤彤這幾天老往外跑有問題,現在果然證實了,想到她今天早上要了鑰匙,我就特意留意你辦公室的情況,沒想到天黑了沒多久,彤彤竟然就帶著琳琳看到的那個男
生偷偷的進了你的辦公室,由於她沒有會議室的鑰匙,她好像就將那個男生到了你的休息室裡面,我和琳琳在外面就聽到兩個人才裡面調情的聲音,於是就知道彤彤真的確實出問題了,就兩忙給你打電話,讓你過來了。」
  「彤彤竟然這樣對我,她竟然這樣對我,還把小男生帶到我的辦公室來,我氣死我了,好,我們這就去看看她幹的好事,我讓她吃不了兜著走,我們走。」
  芸芸和楊琳都不說話,頓時只聽見三個人的腳步聲和她們倆沉重的呼吸聲,她們都知道我最不願意自己的女人與其他男人有任何關係,平時就是她們跟男人有些過於親密的動作,我都會不高興,今天彤彤竟然帶了人回來,竟然敢給我戴綠帽子,芸芸和楊琳都很生氣,也很替我難受。

  我們輕輕打開辦公室的門,果然從休息室裡就傳出了男女的喊聲,我找到攝影機,輕輕裝上光盤,然後將休息室的門微微打開一點,將鏡頭對著休息室的床上,因為我已經看到彤彤和那個男生糾纏在一起,其實那個男生好像很小,肯定是本科的一二年級的學生,沒想到彤彤竟然喜歡嫩草。

  「小俊,姐姐裡面好癢哦,癢死了……」原來那個男生被彤彤稱作小俊。
  「想不想我幹你?」小俊對著彤彤問道。
  「想!想!……你趕快插進來,插進來啊……姐姐癢死了……」彤彤急色的說道。
  「那……求我啊!」小俊說道。
  「求……求……大……哥哥……小俊……哥哥……幹我!」彤彤說道。
  「幹你哪裡啊?」小俊說道。
  「幹……幹……我的……淫……洞……我的……大肉穴啊……快點啊……我等不及了……為什麼你們男人都喜歡讓我……我們女人等待呢……插啊!……」彤彤不要臉的說道。
  「好!那你說說是我插的你舒服呢,還是你那個劉老師插的你說服,你不是說劉老師的肉棒很粗大嗎?那我的呢,大不大?」
  「大大,你的肉棒最大了,我就是喜歡你的肉棒了,插我啊?」
  「那劉老師的肉棒沒有我的大了?」
  「沒有,他的肉棒怎麼會有你的大呢!大肉棒哥哥……小俊哥哥……插我啊……插進來哦……我受不了啦!」

  我在外面氣憤的也快受不了啦,但是我要錄像彤彤的經過,我再也不會碰她了,但是我要報復她,我要虐待她,我要讓她跟楊琳的位置對調過來,我要將她培養成一個超級女奴。
  「好,看來姐姐你很乖哦!」沒想到一個小男生竟然這樣會調情,肯定是彤彤教的,這個騷女,今天我會讓你生不如死的。
  我看到,我們都看到,小俊走到彤彤的背後,將他那確實比較粗大的龜頭在彤彤的肉穴口磨了磨,彤彤渴望已久,扭動著屁股,挺著肉穴主動的去磨蹭小俊的龜頭,嘴裡說道:「插進來!快……快……插……進來!」
  小俊握著肉棒用力一挺,就整根沒入了,看來彤彤的小穴已經被捅鬆了,這樣的小穴還有什麼喜歡的,我發誓以後要用木棒去捅,直接用?面杖好了,越粗她才越喜歡。看著彤彤在小男生的進攻下,我竟然有些興奮了,如果不是為了攝
像,如果不是還不像讓他們知道,我真想將芸芸或者楊琳按在地上搞一頓。

  「啊!!!好……爽……啊!好……熱……呀……爽……頂……進……去……了……再……深……一……點……喔……喔……啊……啊……啊!對!對……幹我……用力幹我!」
  彤彤轉過頭望著小男生,使力的淫叫,似乎是故意叫給我聽一樣,一邊叫一邊用屁股去迎合小俊的抽插,發出很大的「啪!啪!」聲。
  「叫啊!大聲叫啊!你這賤女人!小俊哥哥是不是插的你很舒服啊……我幹死你!你是不是賤女人,是不是騷貨?」小俊咬著牙也叫喊著。
  「對……我是……賤……女人……我是……騷貨………幹……我……用……力……啊……啊……嗯……嗯……幹死我吧………哦……」彤彤看著小男生猛烈的抽插,不斷的嘶喊著。

  突然,「啪!啪!」兩聲,小男生用力的甩了彤彤兩個巴掌,罵道:「叫什麼叫!?專心一點扭屁股呀!讓我一個人勞動啊,扭快點!」
  彤彤連忙閉嘴不喊了,劇烈的扭動著屁股,往後頂著,沒想到她在這個小男生的胯下竟然這麼聽話。
  「喂!媽的!你這個賤女人的洞都被撐開了,鬆鬆的!要捅到最裡面才有點感覺,我捅,我捅,捅死你,賤女人!」
  「嗯……嗯……嗯!……」彤彤真的不敢喊了,只是悶聲的呻吟著,沒想到她竟然接受一個小男生的調教,看來我對這個女人以前太好了,讓她以為自己了不起。
  「對對對,屁股這樣才扭的好,我才有些感覺了,快點扭,舒服舒服!」小男生竟然享受著彤彤屁股扭動給她帶來的刺激,劇烈挺動著肉棒,同時享受著小穴深處的摩擦。

  我讓芸芸給我裝了一盆涼水過來,放下攝像機,端著涼水,就準備衝進去,這時候彤彤再也忍不住了,叫喊起來:「快插,快插,好舒服啊,再插幾下我就要來了,好哥哥,小俊……大肉棒……哥哥……快點哦……」
  「好,你快了,我也堅持不了多久,再堅持一會,我們就可以一起來了,你不是最喜歡一起來嗎?」看來他們不是第一次這麼幹了,只是是第一次到我辦公室來幹而已。
  我不願等待了,一腳揣開門,小男生和彤彤同時張開嘴「啊」了一聲,我連忙將滿盆的涼水潑向彤彤的屁股和小男生小腹結合的地方,然後飛起一腳,就將小男生踢著飛了出去,摔倒在床下去了。
  彤彤這才反應過來,連忙跪著爬過來:「老師,劉老師,我,我們,求求你放過我吧,求求你了,是他勾引我的。」彤彤竟然手指著被踢下床的小男生。
  小男生連忙哀求道:「不是,不是,是她引誘我的,我才十九歲,去年才來學校的,我,不是啊,求你,劉老師……」看來小男生已經知道我的身份了,我也知道肯定是彤彤去勾引人的。

  我暫時不去管彤彤,對著小男生說:「你也看到了,這些都錄像了,把你的聯繫方式留下來,我會隨時跟你聯繫的,最好不要給我耍滑頭,也許只要我幾句話你就可以捲鋪蓋回老家了,如果你願意試一試呢,也可以的。」
  小男生連忙點頭稱是,詳詳細細的寫下了他的信息,是工學院的去年來的新生,長得還算帥吧,連家庭背景都寫清楚了,他也知道,即使不寫,我也能輕易的瞭解到,倒不如寫清楚,給我一點好感。看看他的名字,林子俊。
  「記住,隨傳隨到,你搞了我一個女人,說不定需要用十個百個女人來賠,記住了,林子俊同學!」
  「啊!」
  「滾,難道要老子將你從窗戶扔出去嗎?」小男生連忙抓著自己的衣服,一邊穿著一邊往外走,很快就消失了。

  我和芸芸楊琳的目光就轉到彤彤身上,彤彤赤裸的身體不斷的打著冷戰,可是小穴的淫水反而在此時流淌了出來,彤彤害怕的雙眼盯著我們,不知道我們會怎樣的對付她,全身哆嗦著。

  (20)我才是性奴
  「老師,求你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求你放過我這次吧,芸芸,幫我求求情吧,好妹妹……,琳琳,好姐姐,替我向老師求求情吧,老師,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彤彤知道今天她犯下了大罪,一上來就是求饒,可是她的求饒聲讓我感到特別的刺耳,也特別的反感。在我眼裡,絲毫沒有往日那個帶著一點調皮的乖女的味道,我也不想對她抱有希望了。

  「彤彤,現在求饒是不是太遲了,芸芸,去把我抽屜裡面的藥丸拿來,就是你和彤彤上次放在我抽屜裡面的,琳琳你還吃過呢,當時感覺是不是很爽啊?」
  琳琳聽到我提起往事,就咬牙切齒,彤彤看到琳琳的表情,就知道自己大禍臨頭了,她往日加在琳琳身上的種種,今天琳琳肯定會加倍奉還的,彤彤立時就嚇得快攤倒了。
  芸芸將藥丸拿了過來,伸手要教給我,我連忙吩咐道:「給她吃了,她不是喜歡性慾嗎?今天就讓她高潮給夠好了,給她吃兩顆。」
  彤彤連忙求饒:「老師,不要給我吃藥,我不要吃藥,我讓你搞,你想怎樣搞都行,別給我吃藥啊,求求你了!」
  「你以為我還會搞你嗎?賤貨,你的肉穴被那個小男生搞了,而且剛才小男生都說搞鬆了,我的肉棒怎麼會插入那麼骯髒的地方呢?琳琳,往日她那麼對你你就不想還回去嗎?」

  沒有我的吩咐,琳琳還不敢動手,可是一旦我說話了,琳琳連忙衝了上去,雙手就在彤彤臉上連續來了十幾個嘴巴,立時彤彤的雙臉就血紅血紅的,看來琳琳真是很用力,發洩著往日被虐待的冤屈。
  彤彤還搖著頭就是不吃藥,琳琳一腳就揣在彤彤的小腹上,彤彤吃力不住,大叫一聲就仰面躺倒在床上,琳琳連忙雙手將她的嘴巴扳開,芸芸就很快將兩顆藥丸放了進去,藥丸在彤彤口腔中溶化,琳琳在放手,彤彤於是絕望的躺在床上了,沒有反抗,她知道已經踏入了地獄了。
  「把她抬到會議室去!」我也不管那麼多了,拿著攝像機就先去打開了會議室的們,架好了攝像機,此時芸芸和琳琳已經將癱瘓一般的彤彤抬了進來,扔在了地上。
  琳琳脫掉鞋子,一隻腳就踩著彤彤的乳房,用力的踩踏著揉搓著,乳房不斷的變形,被壓著向兩邊分開,乳房被壓搾著鼓脹鼓脹的,上面的血管青筋清晰可見。
  芸芸可能是對往日的彤彤還有一些感情,還沒有上去對付她,我也知道她開始會下不了手,可是性藥慢慢的發生了作用,彤彤本來剛才就被小男生挑逗抽插著肉體很敏感,就在琳琳腳踏乳房過程中,開始呻吟起來,全身在地板上扭動,一隻手就伸到了自己的雙腿間,開始在小穴上揉搓起來。
  琳琳可不會讓她得逞,她看到上次對付她自己的繩子,連忙拿過來將彤彤的雙手綁了起來,彤彤只能悶聲的呻吟著,小穴酥癢難當,可是卻沒有解決辦法,只能不斷的摩擦著雙腿,可是這樣讓性慾更加強烈,同時性藥的作用也越來越強烈了。
  芸芸沒有還是不想去對付她,我就將芸芸抱在懷裡,很快就將她的衣服給脫光了,芸芸只脫光了我的衣服,她扶著我的肉棒,調整自己的位置,就將肉棒往她的小穴中套弄進去,小穴其實淫水很少,所以插進去還有些不順利,可是這樣的摩擦更讓人感到刺激。

  很快芸芸就自己抬起壓下著屁股,套弄著肉棒,她目不轉睛的看著琳琳虐待著彤彤的乳房,這時候琳琳雙手扶著會議桌,兩隻腳分別踩著彤彤的一隻乳房,整個身體的重量都壓在彤彤的兩個乳房上,乳房被壓得扁扁的向兩邊崩開著,細微的血管都看的很清楚。
  「琳琳姐姐,好痛啊,脹死了,不要踩了,痛啊!」
  「痛是吧,叫我琳琳姐是吧,我踩我踩!」琳琳一隻腳站穩在一隻乳房上,另一隻腳抬起不斷蹬踏著彤彤的另外一隻乳房,被蹬踏的乳房不斷跳躍著,壓扁著。

  「痛啊,痛啊,不要啊,要破了,痛死了啊……」
  「痛是吧,你是太太還是我是太太,你是女奴還是我是女奴,你是性奴還是我是性奴,啊?」琳琳蹬踏的更加用力了。
  彤彤連忙哀求道:「你是太太,琳琳姐姐是太太,我是女奴,我是性奴,不要踩了,破了,破了啊,痛死了啊,啊……」
  琳琳沒有繼續蹬踏了,但是雙腳仍然踩著彤彤的兩個乳房,就在上面扭動著屁股,雙腳自然就在彤彤的乳房上挪動著,壓搾著兩個鼓脹的乳房,我都擔心要破了。
  芸芸賣力套弄著肉棒,突然轉過頭來:「老師,不要這樣了,饒了彤彤吧,慢慢虐待她就行了,這樣把她的乳房給糟蹋了,以後玩起來豈不是一點味道都沒有!」芸芸還是為彤彤求情了,她小穴套弄著肉棒那麼賣力,就是希望能給彤彤求情。
  「芸芸,你覺得彤彤可以給以原諒嗎?琳琳不要光對付乳房,在她身上跑步好了!」
  我有點怪罪芸芸為彤彤求情,一下站立起來,將芸芸頂在會議桌的邊緣,就大力的抽插起來,雖然芸芸心裡想為彤彤求情,可是小穴的刺激讓她不敢了,她要享受,我才是她的最愛。
  「老師,你抽插的好猛烈啊,我不為彤彤求情了,琳琳姐,你踩死那個賤貨,踩死她,老師,插啊!」既然芸芸知道錯了,我就要安慰她了,對於女人要能愛能狠,所以我大力抽插起來。
  琳琳就一直扶著會議桌的邊緣,雙腳就從彤彤的臉上往大腿上來回的踩著,不斷停留在乳房和小腹上,特別的用力,開始彤彤還求饒,可是慢慢她反而不求饒了,開始呻吟起來,因為藥力完全發揮作用了,性慾的煎熬更加強烈了,已經掩蓋了琳琳身體的重壓。

  我故意挑逗著芸芸,抽插著更加迅速,彤彤眼睛轉過來水淋淋的盯著肉棒在小穴中的進出,這讓她感到身體的性慾更加強烈了,雙腿互相摩擦著,雙腳互相擊打著,可是雙手卻不能伸過去自己安慰自己的小穴,因為被捆綁著不能動。
  芸芸被我猛烈的轟擊搞得亢奮起來:「哦,老師,你好強哦,插啊,對,幹到底了,好舒服,哦……我又流水了……好多水啊……又頂到花蕊了……死了………哦……來了……」
  被我猛烈的轟擊著,芸芸竟然這麼快就來了高潮了,小穴嫩肉劇烈的收縮一番,一股陰精就噴射出來,澆灌在我的龜頭上,可是我還沒有想發射,就繼續轟擊著:「芸芸,你這麼快就爽了,我還沒有爽呢,我繼續插,我插!」

  彤彤再也不顧自己現在的形勢和身份了,喊叫著:「求你了,老師,你插我吧,我要死了,插我吧!」
  「插你,這一生都不可能了,琳琳,過來接替芸芸的工作!」
  「啊,好啊!」琳琳這下可是高興了,連忙跳下彤彤的身體,與虐待彤彤的身體相比,我的肉棒當然更加具有莫大的吸引力了,琳琳一邊往我走來,一邊很快的脫掉了衣服,自己趴在會議桌的邊緣上,挺起屁股,搖擺著就往肉棒頂來。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因為肉棒脹的難受,沒有嫩肉的摩擦,更加難受,所以對準琳琳的小穴就插了進去,沒想到小穴中已經是淫水漣漣了,虐待彤彤的身體竟然讓琳琳很興奮,我插進去就來回的抽插,「噗哧撲哧」的聲音十分響亮,淫水被急迫著飛濺開去。
  彤彤渴望的肉棒又進入了別人的小穴中,彤彤更加難受起來,不斷的哀求著:「我要啊,我要肉棒啊,隨便給我一點什麼東西吧,我要死了,插我吧,我……要死了啊!」

  芸芸走向彤彤,小手在彤彤臉上打了幾下:「賤貨,老師的肉棒怎麼可能插你那個骯髒的地方,我用手指給你插插吧!」芸芸竟然想用這個小伎倆,去給彤彤暫時解決一番,看來她對於彤彤還是很有感情的。
  「芸芸,不能用手指,那個爛穴會弄髒你的手指,給她腳趾就行了!」
  「老師,這……」
  「芸芸,給我腳趾就行了,快,給我腳趾啊!」這個時候,也許什麼一個突起的東西在彤彤眼中都是天大的寶貝,芸芸也不敢用手指了,於是將腳趾伸向彤彤的小穴。

  彤彤的小穴竟然像小嘴一樣,一張一合的,一下就包裹住了芸芸右腳的大拇指,芸芸配合的往裡面用力的頂著,彤彤的屁股不斷的扭動,往芸芸的腳頂著,想將腳趾套入的更加深一點,可是腳趾只有那麼長,哪能深入的進去呢。
  可是,即使只有這麼一點點插入,彤彤都感到很舒服:「哦,芸芸,你的腳趾好厲害啊……插啊……快點插……哦……流水了……進來一點……哦……」

  我也大力的抽插這琳琳的小穴,可是彤彤的喊叫聲太大了,掩蓋了琳琳的呻吟:「芸芸,腳趾厲害啊……不夠啊………舒服啊……來了來了……死了……」
  就是芸芸的腳趾在小穴口上捅了一番,彤彤就第一次高潮了,芸芸趕緊將腳趾拔了出來,彤彤小穴中的陰精竟然直接從小穴口中噴射了出來,噴出了幾米遠才落在地上。
  可是高潮並不能減輕一點性慾的焚燒,反而小穴裡面更加騷癢了,因為自始至終,芸芸的腳趾都沒有也不可能插到小穴很裡面去,所以只是剛剛解決了一下彤彤的燃眉之急而已,可是現在性慾更強烈了。

  「老師,彤彤還是不行啊,我的腳趾太短了,怎麼辦?」
  「給她圓珠筆,給她一把好了,由她自己決定好了!」芸芸拿了很多圓珠筆,大概有二十支吧,芸芸解開了彤彤雙手的繩子,由於她聽到了我讓她用圓珠筆,所以彤彤不敢用手指去插小穴,抓住圓珠筆,就四支併攏插了進去,一上來就是劇烈的抽插,每次都插得很深,圓珠筆不斷增加,最後增加到了八支才算數,彤彤劇烈的抽插著,淫水被破擊著飛濺出來,或者被圓珠筆抽插的時候帶了出來,地上已經流淌了一堆堆。

  彤彤已經沒有叫喊了,因為她全部的力氣都用在雙手上,在急速的抽插著圓珠筆,這時候琳琳的呻吟聲才顯露出來,我撞擊著琳琳臀肉的「啪啪」聲才清晰起來。
  「幹我!幹死我!啊啊啊呀!劉老師,主人,不要停啊……琳琳……啊……我要……更多啊……插啊………頂到死穴了……哦……。」這時候琳琳還喊我作主人,我也高興當這個主人,她的屁股扭動著更加厲害了,我抽插著更加瘋
狂了。
  「我不行了!啊啊啊呀!我真的不行了!啊啊啊啊!主人,琳琳要死了………插死我吧……搞死我吧!啊呀……爽啊……我要……我要……啊啊啊啊……」
  突然琳琳的小穴劇烈的收縮,小穴的嫩肉不斷吸吮著肉棒的龜頭,讓我不自覺大打了幾個冷戰,我也要射了,我就最後衝刺一番:「琳琳,我要射了,我射死你好不好?」
  「啊啊呀……好啊……射吧!啊啊啊!射死我吧!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你射!啊啊啊啊呀……盡情射我吧!填滿我子宮吧!啊啊啊啊呀……我要……先了啊……」

  一股強烈的陰精擊打在我的龜頭上,我再也忍受不住了,更加猛烈的陽精就噴射了出去,跟琳琳的陰精對射著,當然陰精很快就被湮滅了,急促的陽精就擊打著琳琳小穴的花蕊嫩肉,讓她全身顫抖,屁股和大腿尤其抖的劇烈。
  「啊啊啊啊呀!好燙啊……主人……你射了很多啊……填滿了……子宮了……哦……我要死了……。死了……累死了哦……」
  琳琳竟然真有疲憊的要攤倒的樣子,我連忙扶穩她的屁股,讓肉棒繼續停留在她小穴中享受著嫩肉的包裹。
  這時候,彤彤也是激奮難當,我已經不知道她是幾次高潮了,只看到淫水和陰精不能被小穴所容納,從圓珠筆中間的四周往外冒著,一股一股的不斷冒著,除了雙手還在動作之外,彤彤已經沒有任何其他動作,連呻吟的力氣都沒有,突然彤彤的小腹劇烈的起伏幾下,雙手就攤放在身體兩邊,一股更多的淫水陰精就冒了出來,原來這就是高潮啊,她已經沒有任何其他方式感受高潮了。

  我突然退出插在琳琳小穴中的肉棒,蹲在在彤彤身邊,一拳擊打在她的小腹上,小穴被從外面激烈的擠壓了一下,圓珠筆就被擊飛了出去,散了一地,彤彤除了輕輕的「啊」了一聲,扭動一下屁股表示小穴的空虛外,沒有任何反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