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17,18

(17)繼續的調教(續)

  彤彤真的拿來了一枝鋼筆,我們三個人都轉移陣地,到了楊琳腳部的位置,我和芸芸都看著彤彤怎樣使用她的那支鋼筆。
  彤彤可謂高手,拿著鋼筆筆帽的一頭,另一頭就在楊琳的小腹下方不斷的劃動,就是離小穴口遠遠的打著圈,這樣的刺激讓楊琳更加難受:「彤彤,我求你了,裡面好難受啊,求你了,把鋼筆插進去吧,不好再在外面劃了,啊……小穴受不了啦……好多水啊……插進去吧……我要那支鋼筆……」
  彤彤仍然這麼挑逗著楊琳,說道:「妖女,想要鋼筆是吧?叫我姐姐,不,叫我奶奶!」

  「哦,彤彤,好姐姐,好奶奶,你把鋼筆插進去吧,求你了,我要鋼筆,你插進去吧!」
  「彤彤,你都當她奶奶了,那豈不是很老?那以後老師就不要你了,是不是我就可以吃獨食了,彤彤?」
  「對,你這個妖女,敢叫我奶奶,我有那麼老嗎?」說著,一隻手就在楊琳大腿上拍打了好幾下,發出了一陣「啪啪」聲音。
  「哦,那只叫你姐姐好嗎,好姐姐,把鋼筆插進去啊,求你了,好熱啊,癢死了,哦……」
  「姐姐也不行,叫我太太,我和芸芸都是老師的太太,你就是下人,不,是奴隸,叫我太太,快叫!」說著,彤彤又是在楊琳大腿上拍打著。

  「好,太太,求你了,饒了我吧,我是你的奴隸,我是你們的奴隸,你把鋼筆插進來吧,我要死了,奴隸要死了,哦,好難受啊,要死了……」
  「好奴隸,要鋼筆是吧?那我給你吧!」說著彤彤鋼筆在小穴外面劃著圈,圈子越來越小,楊琳屏住呼吸,急迫的等待著鋼筆的進入,可是彤彤故意將速度放的很慢,最後鋼筆終於進去了,可是只是進入了一個小小的一點,彤彤就在小穴口上攪動著,不往裡插。
  「插進去啊,太太,你全部插進去啊,裡面,才難受啊,求你了……要死了………插進去啊……難受啊……」

  「我的奴隸,女奴,裡面才難受,那是不是口上就不難受了,不難受,我就抽出來了!」說著,彤彤真的將鋼筆拿了出來,就看到楊琳小穴口不斷的收縮,想夾住鋼筆,可是除了不斷冒出淫水之外,什麼都夾不住了。

  「不要啊!」楊琳大喊著,「不要拿走啊,插進來啊,求求你了,太太,好太太,可憐可憐我這個……女奴吧,要死了,哦……」
  「是不是想全部插進去啊?」
  「是的,是的,全部插進去,快點,求求你了……」,楊琳認為這次彤彤會全部插進去,竟然可以忍住呻吟,急迫的等待著。
  彤彤全部很深的插了進去,可是楊琳喊的更大聲了:「不是啊,不是啊,插小穴啊,太太啊,你怎麼插到屁眼了,不對啊,插錯了,不要啊……」
  可是彤彤就是在楊琳的後門裡快速的抽插著:「我錯了,難道是我錯了?我是主人,主人會有錯嗎?怎麼會是我錯了?」
  「不,太太沒有錯,是女奴我錯了,是女奴錯了!」
  「既然是你錯了,那我就沒有插錯嗎,沒有插錯,我就好好給你插插!」說著,彤彤就在楊琳的菊花洞中快速的抽插起來。

  本來來說,彤彤抽插楊琳的後門,楊琳也是感到很快感的,可是後門的快感讓她感到小穴裡面更加癢的難忍了,淫水汩汩直流,流到菊花洞上,就被彤彤的鋼筆帶著插進了楊琳的菊花洞中,所以鋼筆抽插也更加順利起來。
  「太太,求求你了,我要,我不要,要啊,不要啊……」,最後連我都不知道楊琳到底要還是不要,直到她繼續喊道:「太太,啊,不要後門,不要後門,要前面啊,小穴啊,插進小穴吧,求你了!」
  「彤彤,妖女吵的煩死了,你就插她的小穴好了,不過要小心點,老師等一會還要用呢!」芸芸畢竟還是不像彤彤那樣忍心,就催促彤彤滿足楊琳的慾望,楊琳連忙高興的興奮的喊著:「謝謝太太,謝謝太太,太太插我吧,插小穴啊,我等不及了,要死了!」

  彤彤這才兩個指頭夾著鋼筆往楊琳的小穴插去,鋼筆一插入,楊琳全身顫抖著:「啊,太太,好啊,啊,來了,哦……來了……小穴射了!……」就是鋼筆那麼一點點的刺激,立即讓楊琳第一次洩身了,看來彤彤的策略完全正確。
  可是,洩身並沒有讓楊琳冷靜下來,反而將藥力催促著發揮到了及至,她已經不管什麼手腕腳脖子痛與不痛了,大力的扭動著身體,即使四肢被拉緊,身體還是扭動著晃動著,淫水加上剛剛噴射的陰精隨著鋼筆的出入而流淌出來,透明的與不透明的液體交織在一起,流淌到她菊花洞口上,再繼續往下流淌到地上,堆積在原來的淫水上,聚而不散。

  「太太,鋼筆太細了,用手指吧,太癢了,鋼筆止不住,快些啊,不行啊,止不住啊……」
  「媽的,要太太我的手指給你插穴,想的美啊!」彤彤另外一隻手就在楊琳小腹上不斷拍打著,小穴裡面的淫水隨著彤彤的拍打一陣一陣往外冒,有時候甚至還鼓出一個氣泡。
  我的肉棒更加硬了,而且在不斷的跳動著,芸芸當然就感知了這一點,知道我憋著很久了,就對著彤彤說道:「彤彤,老師的肉棒等了很久了,你再不讓他去插妖女的肉穴,我就要用我自己的小穴套進來了,到時候你可別說我乘機占便宜哦!」
  可能是彤彤真的害怕芸芸佔了便宜,連忙抽出了鋼筆,給我讓出了位置,楊琳感到鋼筆被抽了出去,還以為是彤彤怪她請求用手指的緣故,連忙叫道:「太太,不要抽出去啊,我不要手指了,你給我鋼筆就行了,插進來啊。」
  此時我已經到了楊琳的雙腿間,不禁在她大腿上拍了一下:「妖女,你的主人我現在來了,要不要大肉幫插你啊?」
  「要啊,天啊,快點用你的肉棒插我,主人,我是你的女奴,你插我吧,插吧,用力插死我好了,快插進來啊,我受不了啦!」

  我也憋著很久了,肉棒往裡一頂,沒想到已經如此興奮亢奮的小穴還是這麼緊,我用力才插入一大半,本來以為應當盡根而入的,但是同時楊琳小穴的嫩肉不斷夾著肉棒龜頭,吸吮著,我倒是不急著就一定要插到底。
  「哇哇哇!好……好舒服……啊啊啊呀……插我……啊……還沒到底啊……再插進來啊……舒服啊……難受啊……插啊……」楊琳又是舒服又是難受的,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什麼感覺,就順著她的意思再次往裡插去,全部插了進去,楊琳也自動自覺配合地扭腰,可是屁股怎麼也不能自己往前頂一點,雖然楊琳不斷努力著。

  我大力快速抽插著,緊窄的小穴嫩肉讓我很是亢奮,抽插的力度也更大了,被繩子吊著的身體被不斷頂著晃動,淫水被肉棒破擊著飛濺出來,飛濺的到處都是。
  「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大力點!再大力點插我!啊啊啊呀……我……又要洩……啊啊啊呀……主人啊!……啊啊啊啊啊……主人……啊啊啊……又死了!」

  高潮的小穴不斷強烈的收縮著,嫩肉摩擦著龜頭,讓我不斷的打著顫,我也用力的抽插著,抱著她的細腰發出「啪啪啪啪」的撞擊聲。
  「啊啊啊啊啊!我……啊啊啊……好爽啊!插我……干我……啊啊啊呀……干死我吧……啊啊啊呀……啊啊呀……用力……啊啊啊……我好舒服……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呀!」
  這樣楊琳的又一個高潮就過去了,可是我還是大力的抽插著,極度疲憊的楊琳,雖然小穴還充滿了需要,但是已經無力叫喊了,全身耷拉著任由我的抽插,可是沒有她的叫喊,我反而覺得沒有剛才那麼大的興致了。
  「老師,壓到她身上去,壓到她身上去!」彤彤和芸芸都在旁邊給我出主意呢,我就聽從她們的建議,先抽出了肉棒,當我抽出肉棒的時候,楊琳還是馬上就反應過來了,用微弱的聲音呻吟道:「不要抽出去,我還要……還要啊……」
  可是聲音小得可憐。


  我調整了一下位置,突然就撲到楊琳身上,楊琳立即大叫起來:「痛啊,手斷了啊,腿斷了啊!」我也知道她肯定會叫,因為她現在的四肢憑著四根繩子必須承受我和她兩個人的體重,本來已經疲憊不堪重負的四肢,突然加上了我一個大男人的體重,不痛才怪呢。
  可是我沒有管她,雙腿壓在她雙腿上,一隻手壓在她乳房上,另外一隻手摸索著將肉棒頂到她的小穴口上,然後一用力就將肉棒插了進去,然後就一邊揉搓她已經極度鼓脹的乳房,一邊開始抽插起來。
  抽插讓楊琳感受到了小穴的快感,可是四肢的疼痛讓她又難以忍受,一痛一爽,讓楊琳不能自已:「啊,痛啊,死了,哦,舒服啊……插重些啊……」
  我就重重的抽插著,可是抽插一加大起來,楊琳又喊了:「不行啊,我的四肢要斷了啊,輕些啊,輕些啊!」然後楊琳就一會輕些一會重些的喊著,可是我的抽插只會越來越重些,怎麼可能輕下來嗎。

  楊琳的身體就像一個吊床一樣支撐著我的身體,小穴被我大力的抽插著,已經能夠自己迎合了,淫水就在痛苦之中不斷的分泌出來,我也感到時間不多了,抽插的也越來越重了,伴隨著楊琳「輕些」「重些」的叫喊聲。
  慢慢四肢麻木讓楊琳的性慾完全佔了上風了,隨著我猛烈的轟擊,楊琳只懂得狂叫:「好啊!啊啊啊啊!爽!爽!啊啊啊……快啊……啊啊啊啊呀……操我……啊啊啊啊啊……操得我好爽……啊啊啊呀……插得我小穴好……好過癮……啊啊啊啊呀……簡直干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我也感到快到邊緣了,也就動作更加瘋狂起來,也不管楊琳的四肢能否承受的了,反正沒有聽到骨頭斷裂的聲音,就表示她還承受的住,而且楊琳的叫聲證明她還承受的了,而且也到了崩潰的邊緣了。

  我最後繼續抽插來了百多下,楊琳也到了極限:「主人啊……啊啊啊呀……你的肉棒……啊啊啊啊……你的……也干死我……舒服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小穴死了……啊啊啊……」
  「我的好性奴,琳琳,主人我也要來了!」我也禁不住跟著楊琳叫喊起來,因為在最後時刻,我也需要更大的刺激。
  楊琳立刻亢奮的大叫著:「請……請射給我……啊啊啊啊……請射給我……啊啊啊呀……把精液射給我!射精射死我吧!啊啊啊啊啊……射到我的子宮內……讓我收起你的精……啊啊啊呀……我要……啊!來了……啊啊……很熱的!啊啊啊啊啊呀……」

  就在我射精的同時,楊琳的小穴也收縮了數次,雖然沒有前兩次劇烈,但還是非常的明顯,我也隱隱約約感到她射陰精了,但是由於我射精太過強烈了,所以沒有前兩次感覺的那麼明顯而已了。
  幸好,這次彤彤和芸芸沒有反對我在楊琳小穴中射精,射完後我很疲勞,就趴在楊琳身上,可是性慾減退後,楊琳立即清楚的感受到了四肢的疼痛與麻木,再次哀求起來:「主人啊,我的四肢都要斷了,你下去吧,求求你了。」

  彤彤在旁邊說道:「你一直都承認老師是你的主人嗎?我們兩個都是你的主人對不對?」
  「對對對,你們都是我的主人!」
  「我們把你的騷樣都攝影下來了,以後我們都是你的主人了,老師,就不要再繼續壓你那個女奴了,一個奴隸老壓著有什麼意思,要壓你壓我好了!哈哈哈哈!」彤彤開心的笑了,芸芸開心的笑了,我也開心的笑了,我們的這個女奴培養成功至少一半了,當然還需要慢慢的調教。
  我爬到桌上,可是彤彤和芸芸並沒有打算解開楊琳的樣子,反而拿著攝影下來的錄像給楊琳看,楊琳除了偶爾歎氣外,沒有其他辦法,只能認命了。


(18)女奴之養成

  芸芸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哎呀!都快一點了,我們去休息一會吧,就到沙發上睡一覺好了。」
  「好了,你們兩個去睡沙發,把空調打高點,太冷了小心感冒。我就把辦公椅放平睡吧。」
  楊琳聽到我們要去休息,可是絲毫沒有將她放下來的意思,忙鼓著勁叫道:「你們放我下來啊,這樣吊一個晚上,我的手腳會斷掉的,求求你們放我下來,我什麼都聽你們的好了,以後都聽你們的,我是你們的女奴,是劉老師的性奴,你們放我下來吧,我再也受不了啦。求你們了。」
  還是芸芸比較心軟,就徵求彤彤的意見,我反正是沒有說話的份量,所以就看彤彤的主意了,彤彤才說道:「好吧,看著這個女奴還是比較聽話的,就讓她在會議桌上睡吧,不過要將你綁在桌子上,怎麼樣,女奴?」
  「可以,可以,只要不吊著我就行了,太太!」
  於是我們三個人齊動手,將四根繩子都解開了,當我們把楊琳放在會議桌上的時候,她全身軟踏踏的,一點力氣都沒有,即使我們碰到了她的某些被虐待過的地方,她也沒有力氣喊痛了,只能皺皺眉頭而已。
  彤彤和芸芸就利用那四根繩子,將楊琳雙腳雙手併攏捆綁起來,繩子故意在楊琳乳房和小穴的位置多經過了兩次,將兩個乳房捆的高高鼓脹起來,乳頭往上突起著,然後將楊琳仰面放在會議桌上。
  「彤彤,空調會不會太冷了,關掉算了,女奴還用什麼空調?如果感冒了,老師豈不是玩的沒有味道。」
  「那就關掉吧,楊琳女奴,好好休息,明天咱們接著玩,對了,明天是週末哦,很多人都可能不會來上班,我們可以盡情的享受了,女奴,你是不是也很享受啊?」
  楊琳害怕又遭受一頓皮肉之苦,雖然十分疲勞,還是馬上立即回答道:「是是,我很享受,這樣捆綁著我,我最高興了,女奴謝謝主人和太太的賞賜,我很喜歡。」
  「哈哈哈,真是個賤貨,奴隸,這樣都享受,看來明天要更加厲害一點了,讓她更好的享受了!」
  「啊!」楊琳叫著,可是我們都出去了,關了燈,讓她一個人在黑夜中好好回味剛才的享受吧。

  「哎呀!怎麼有點餓了,兩個太太,有沒有準備點吃的啊?」
  「對啊,什麼都準備好了,就是忘了準備一點吃的,看來只能等到明天早上才行了。」
  「那不是要餓一個晚上,好命苦啊!」
  「那要不要吃我們的奶啊?哈哈哈,睡吧,明天一大早我們就給你買去!」
  還真是累啊,一覺睡到天亮,當我醒來的時候,兩個美女竟然已經將早點買回來了,還有很多零食,我們吃完了,還剩下一點點早點,我就提議給楊琳吃,畢竟還不能將她弄傷或者出什麼事情的,而且,今天還有節目呢,如果楊琳她一點力氣都沒有,玩著又有什麼勁呢。
  看到我們竟然給她早點,楊琳好像很感激的樣子,反正我們有三個人在,芸芸就將她雙手雙腳上的繩子解開了,這樣楊琳的雙手可以動,雙腳也能面前過的挪動,看著她在跪在會議桌上面前的移動著,鼓脹的乳房已經被繩子捆出了很深的痕跡,乳頭一直被擠壓著高高突起。
  讓楊琳吃過早點,節目也就要開始了,經過一晚的休息,看到楊琳被捆綁著的身材,我也有些興奮了,媽的,這是個漂亮美妙的女奴,如果多養兩個這樣的女奴的話,我這個主人沒幾天就要被搾乾了,幸好我的女人們都知道給我食補,否則哪有那樣的體力啊。

  為了徹底調教這個女奴,在早點牛奶中,我已經吃了很少一點性藥,當然只能提高一些性能力,不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而且我要自己主導,怎麼也不願意讓性藥控制我自己吧,所以吃的很少一點,全為助興吧。
  彤彤突然將楊琳所有的繩子解開了,除了芸芸沒有吃驚外,我和楊琳都感到吃驚了,突然彤彤在楊琳耳邊耳語了一番,楊琳連連點頭,然後彤彤就將攝像機對著楊琳的臉部,楊琳就開始說著,並且表現得很輕鬆的樣子。

  「我是,楊琳,我是個騷貨,我是別人培養的女奴,我老公出去搞女人,因為我跟我爸爸性交,我也跟我哥哥性交,我哥哥楊校長為了自己的權力和地位,把我賣給別人當性奴,為了我哥的校長位置,我寧願當性奴,我喜歡被人虐待,只要你們不對付我哥哥,我一輩子給你們當性奴,天天被你們插,插死到頭,我喜歡天天被你們搞,搞死到頭,求你們現在就搞我吧!」
  然後彤彤將鏡頭拉遠,照著楊琳的全身,楊琳就轉個身去,雙手扳開自己的小穴口,對著鏡頭扭動著屁股,嘴裡不停喊著:「主人,過來插我,我的小穴想被主人插,搞我吧,請您虐待我……」
  當然這一切都是彤彤的安排了,錄製好後,彤彤給楊琳放了一遍,接著說:「這裡有你自願的證據,而且牽涉到你哥哥楊校長,楊校長可是個好校長哦,事業如日中天,如果外面有人看到這些鏡頭,就是不相信,也會對你哥哥楊校長產生影響,到時候你就對不起你哥哥了,知道嗎?」
  楊琳連忙求道:「我知道,我知道,只要你們不讓別人知道我這個樣子,我什麼都聽你們的,我願以當你們的性奴,做太太的女奴,天天讓主人搞!」
  「去你的,老師天天搞你,那我們幹什麼去呢?」說著,彤彤就一巴掌打在楊琳臉上。
  楊琳沒有躲避,也沒有用手去撫摸自己的臉,連忙道歉:「對不起,太太,在經過太太們同意後,主人想怎樣搞我就怎樣搞,您看這樣行不行?」楊琳一直跪著,不斷哀求著彤彤的意見。
  「好,算你聰明,看來我們調教的女奴水平不錯啊,好吧,現在第一件事就是給你灌腸,你後門有沒有被人搞過?」

  楊琳不敢提出反對意見,連忙回答道:「沒有,沒有啊,我後面一直是乾淨的,女奴楊琳願以將後面的第一次獻給主人,經過太太們同意後,獻給主人。」
  「啪」的一聲,彤彤的手掌又打在楊琳臉上:「你後門還是乾淨的嗎?那麼髒,如果乾淨,我們還需要給你灌腸嗎,爬過去,給我雙手撐在地上,將雙腿放到水池上去。」
  楊琳努力按照彤彤的話坐著,芸芸過去扳開她的陰唇,彤彤接了一盆涼水,放入很多洗手液,攪和一番後,就用燒杯裝著往楊琳菊花洞中灌去,不知道灌了多少,只看到楊琳的小腹慢慢鼓了起來,楊琳也不敢叫喊,咬牙忍受著小腹的脹痛,終於彤彤將另一個水盆放在地上,示意楊琳倒轉過來,蹲在盆子上,菊花洞中的液體就流了出來。
  芸芸連忙擋住我的視線,她害怕我看到流出的液體有些髒會影響我的性趣,所以不讓我看到,如此反覆幾次,直到芸芸讓我看到從楊琳菊花洞中流出的水是透明的,才結束。當楊琳最後一次恢復下體向下的時候,急促的喘息著。又是彤彤的旨意,楊琳漱口數次,就站立真等待吩咐。

  彤彤在她臀肉上「啪」的打了一巴掌:「爬過去給你主人服務!」
  楊琳連忙跪倒在地上,芸芸就讓我坐在椅子上,楊琳就爬到我雙腿間,雙手扶著我已經很硬的肉棒,就含在嘴裡。彤彤在後面用力的頂著楊琳的頭,肉棒就一寸一寸的消失在楊琳口中,最後感到龜頭頂入了她的食道,整個肉棒才被全部含了進去。
  然後,彤彤抓著楊琳的頭髮,前後推拉著楊琳的頭,肉棒就在楊琳的口腔中進進出出,每次都被彤彤頂著全部插進去,龜頭就在緊窄的食道中摩擦,性藥還是厲害,我感到刺激很大,就慢慢的主動抽插一番。

  「自己把小穴套上去!」這次是芸芸在旁邊吩咐的。楊琳連忙站起來,雙手扶著前面的桌子,摸索一番,就將小穴對準了肉棒,由於小穴中淫水很少,插入的很緊,但是楊琳努力幾次後就將整個肉棒吞食了進去,她不敢將屁股壓在我腹部上,所以每次肉棒全部被套入的時候,馬上抬起屁股,讓肉棒幾乎抽出小穴,然後開始壓下,如此反覆。
  很快,楊琳的小穴中淫水就增多了,套弄著也更加順利了,套弄的也更加迅速了,不知道楊琳是討好的還是真的,小嘴開始呻吟起來:「嗯嗯……嗚嗚……哦哦……」卻又不敢大聲,因為她害怕我們反感。

  隨著她的套弄,我的肉棒也增大了一號似的,楊琳當然也能感覺到,也就套弄著更加賣力了,小嘴的呻吟也試著慢慢加大,在發現並沒有人教訓她的時候,就放開了:「主人,你的肉棒越來越粗了,插的女奴我越來越舒服了。」屁股也敢落下了,這樣肉棒也插得更加深了一點。
  「楊琳,你還是自稱琳琳吧,女奴的身份要記在心裡,放在嘴上並不一定是真的,以後你跟彤彤和芸芸就還是以姐妹相稱,有人的時候你還是老師,沒人的時候她們都是你姐姐,但是你要記住你始終是女奴的身份,知道嗎?」
  「知道,知道,謝謝主人的好意,琳琳一定聽兩個姐姐的話,一定以主人和兩個姐姐惟命是從。」看來兩天調教的很成功,就是給她一個身份,楊琳就感激涕零,更加賣力的套弄著肉棒。我也知道不可能整天關著楊琳,還是要她繼續在中心工作,只是放老實聽話就行了,我總不能天天養著個性奴吧,只要我想搞的時候她隨時聽命就行了。

  「哦,主人,我來了,來了。」沒想到楊琳竟然這麼快就高潮了,小穴收縮幾下,小量的陰精就噴射了出來,楊琳並沒有只顧自己享受,連忙轉過頭來問:「主人,現在插後面吧!」我點頭示意她自己進行。
  楊琳雙手扳著自己的臀肉,將菊花洞口頂在龜頭上,摩擦幾下,藉著剛才灌腸的潤滑,往下一壓,就將龜頭給吞食了進去,我感到那個菊花洞真是緊窄,楊琳也立即道:「主人,好脹哦,你的肉棒好大哦,撐滿了!」
  「脹就不插了嗎?」彤彤在旁邊教訓著。
  「不是,不是,姐姐,對不起!」楊琳屁股努力下壓,忍受著肉棒對菊花洞的擠壓,努力很多次,肉棒才全部插了進去,楊琳長長的重重的噓了一口氣,暫時停頓了一會,彤彤也沒繼續催促,因為我閉目享受著菊花洞緊緊包裹著肉棒,龜頭更是被嫩肉擠壓著,在性藥的刺激下,我已經很興奮了,而去昨天太累了,所以我並不故意忍著,讓刺激自由發展。

  楊琳開始慢慢抬著屁股,開始慢慢套弄著肉棒,速度很慢,但是每次都是全入全出,菊花道的嫩肉摩擦著肉棒和龜頭,讓我不禁直打冷戰,我想楊琳並沒有騙我們,她的後門真是第一次,因為開始她套弄的很是笨拙。
  慢慢的,楊琳的套弄開始加速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彤彤和芸芸一定要讓我今天就開發了楊琳的後門,可是是因為只有這樣才算徹底征服了這個女奴吧,可是我都知道自己堅持不了多久的。
  「啊,主人,我的後面被你插得的好燙啊,這個感覺琳琳可是第一次哦,我要重重的來了。」說著,楊琳套弄的更加迅速了,可是她的動作總是有些不足,我就站立起來,抱著她的細腰,開始自己大力的抽插,因為我很快就要來了,要放射了。
  「啊啊啊……好啊!啊啊……爽啊!……啊啊呀……啊啊呀……干……干死我……啊啊啊呀……干我……操我……啊啊啊……啊啊呀!」
  竟然楊琳的後門也能感受高潮,當她高潮來臨的時候,菊花道嫩肉劇烈的收縮,緊緊夾著我的肉棒,隨著我艱難的抽插,劇烈的摩擦著龜頭,讓我不停的打著冷戰,突然我感到楊琳身體劇烈的抖動幾下,我想她又射陰精了,這時候我也忍受不住了。

  「啊啊!我也不行啦!射了哦……」
  「是……啊啊啊啊……射我……啊啊……射我!射死我!射在琳琳的身體裡面,給琳琳……做個紀念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我再也忍受不了啦,精液就直射楊琳的菊花洞中,楊琳被滾燙的精液刺激著,菊花道更加劇烈的收縮著,搾乾了最後一點精液才放鬆。
  這兩天的很多鏡頭都被彤彤和芸芸攝影了下來,我正高潮的時候,才發現她們都不見了,原來她們都去刻盤了,有好幾套,都鎖在我抽屜裡面,然後給了楊琳一套,讓她自己以後欣賞。

  楊琳就如女奴性奴一樣,好像很珍愛這個光盤,一個女奴就被養成了,那麼這藥物化學研究中心也就真的是我當家了,本來我就是主任,現在又成了主人,當然要當家了,何況還有彤彤和芸芸這麼好的兩個幫手,太太呢。現在又加上了一個女奴楊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