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2

(2)外面人很多

  一大早就起床了,和樂旋一起給濤濤準備早餐和考試用的東西,然後送濤濤
去考試,樂旋這幾天請假在家,我也答應中午回去吃午飯。
  濤濤精神很好,對考試很用信心,樂旋和我也就放心了,就是考的有問題,他媽的,只要花些錢,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了,這個社會就是向錢看。
  我一進辦公室,研究生基本上都上班來了,臨近期末,大家都在電腦上寫課程論文,是研究生的一種考試形式,所以人很多。我跟他們打了招呼後,一推我裡間辦公室的門,已經開了,王彤已經給我打開了門,就發現辦公桌上放著鑰匙和一盒點心。

  下面有張字條:你喜歡吃的綠豆糕,一會我來找你!

  一看筆跡,就知道是彤彤的,不過綠豆糕味道還不錯,反正已經有肉體關係了,彤彤好像也沒什麼特殊過分的要求,我也就放寬心了,何必要弄得大家關係緊張熙熙的呢,何況彤彤的小穴真是緊窄,想到這些,下面的小弟弟都有反應了,真是一個問題。
  由於在國外留學的時候,習慣了tea time的習慣,所以在我的研究生中也流行著這個習慣,到了上午十點鐘,就是大家休息的時候,喝茶、coffee、吃零食等就一股腦上來了,這個時候王彤閃了進來,並將「請勿打擾」的按鍵打開。
  這也是我學習國外實驗室的做法,如果老闆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處理或者思考,就按亮「請勿打擾」的燈光,這樣就沒有人來敲門了,這個制度在我實驗室實行了幾年了,所以大家都自覺遵守這個規定。

  「沒有人發現你進來?」
  「沒有,有個研究生發喜糖,他們都出去了,對了,綠豆糕好不好吃?」
  「你一直記著我喜歡吃綠豆糕?因為牙齒的問題,已經很久沒有吃了,味道真不錯。」
  「那我這個人的味道怎麼樣?」
  「當然更好,不過就如豬八戒吃人參果,太快了,還沒有品嚐出細膩的味道來!」
  「那你要不要再嘗嘗,慢慢的品味呢?」
  「不行,這是辦公室,他們一會就都回來了。」
  可是彤彤根本沒有聽我的話,逕直走到我背後的窗戶旁,將窗簾拉了下來,就從後面抱著我的脖子,小嘴就在我脖子上親吻,慢慢轉到正面,小舌頭就在我臉上和嘴唇上摩擦著。
  我當然不會示弱,扶著她的頭就反擊起來,很快兩條舌頭就糾纏在一起,發出「沭沭」的聲音。
  彤彤轉到我正面,她穿著一條齊膝蓋的裙子,就把裙子一拉,就跨坐在我腿上,裡面可是就只穿著一條小小的內褲。
  「哥哥,我今天的內褲是白色的,專門為你準備的,你看看!」
  說著,彤彤就拉上裙子,露出裡面的T -back內褲,狹小的內褲根本難以包裹住彤彤豐滿的小腹和屁股,而且襠部小穴對著的地方還特意做成了透明的處理,所以整個小穴口都能清楚的看到。
  「彤彤,你穿這麼色情的內褲,是不是故意來引誘我了?」
  「你還要我引誘嗎?你下面的小弟弟已經起來了,頂在人家股溝裡了呢,想不想現在就要?」
  「不行,他們一會就回來了,萬一你叫出來,不就被發現了,那就是大問題了,對不對?」也許彤彤也認為我說的有些道理,放棄了企圖,再次緊緊的抱著我,四片嘴唇有粘在一起摩擦著,很快陸續研究生都回來了,我和彤彤就更加小心了,避免弄出大聲音來。
  後面談話我們的聲音都很小,有時候就是從口型上分辨出對方說什麼。
  「我要你摸我的乳房,乳頭翹起來了,我喜歡你逗她們!」輕輕的說著,彤彤就將T 恤衫脫掉了,絲織的胸罩裹著豐滿的雙乳,中央的乳頭激突著,讓我忍不住就用指頭隔著胸罩在上面撫摸著或者划動著。
  彤彤一隻手已經拉開了我褲子的拉鏈,伸手進去,隔著內褲撫摸著肉棒,然後改成緊握著套弄,讓肉棒越來越硬棒,被內褲約束著很不舒服。
  彤彤解開了我的褲帶,我配合的抬起屁股,她就一下連內褲都脫到了膝蓋部位,兀自跳躍著的肉棒就被彤彤的雙手抓住了,輕輕的套弄起來。
  我也不甘示弱,從後面解開彤彤的胸罩,一隻手就在光禿禿的乳房上揉搓著,另一隻手伸到她的胯下,將她的內褲襠部撥到一邊,手指就直接挑逗著陰唇嫩肉,然後一根指頭就插了進去。

  「把我內褲脫了,被你都弄成一條線了,壓在股溝裡不舒服!」
  脫掉彤彤的內褲,她有些惡作劇的將龜頭拉著往她胯間送,本來說好的不作的,但是鬼使神差的,龜頭一下就被彤彤套進了小穴口中,被小穴的嫩肉包裹著,我當然也就不想出來了。只希望彤彤現在不要過分,這樣停頓一會就適可而止,也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可是彤彤身體靠在辦公桌上仰著,開始扭動著屁股,肉棒就被她一節一節的往裡套,後來大半個肉棒都被她的小穴給吞食了,露出外面的因為角度問題,任由彤彤怎樣努力都沒有進去。
  研究生辦公室突然有人問道:「彤彤哪裡去了?我還給她拿了喜糖呢?」

  聽到外面的聲音,彤彤竟然一點都不害怕,屁股扭動著更加劇烈了,小嘴張開,舌頭在嘴唇上輕輕舔著,一副蕩婦的樣子,嘴裡微微發出「嗯……啊……」的聲音,極力壓制著肉體的亢奮讓彤彤漲紅著臉蛋,滿眼的慾火從雙眼中噴發出來,她竟然喜歡這種壓抑的刺激。
  由於彤彤靠著辦公桌,屁股努力的往下抵,我的雙腿承受了很大的重量,僵持一會後就感到有些酸麻了,忍不住挪動了一下屁股,誰知道這樣一動,正好對准了彤彤小穴的位置,肉棒就再往裡面捅了一點,龜頭就緊緊的被夾在彤彤肉穴的最深處,軟軟的嫩肉蠕動著摩擦著龜頭。
  「啊!……」肉棒盡根進去之後,彤彤終於忍不住叫了一聲,聲音雖然不大,但我還是很害怕被僅有一牆之隔的其他研究生知道了,連忙抓起散落在辦公椅旁邊彤彤的內褲,就塞進她的嘴裡。

  彤彤就要去拔掉嘴裡的內褲,我連忙按住她的雙手,順勢就抽插幾下,小穴一受到挑逗,彤彤就不去管小嘴裡的內褲了,雙手抱著我的脖子,就自己套弄起來,我也配合的將雙腿併攏,方便彤彤瘋狂的下壓。
  被內褲堵著小嘴的彤彤,只能從咽喉中發出輕微的悶呻吟:「唔唔……嗚嗚………哦……」

  看到彤彤這麼敏感,又這麼興奮,我將嘴巴湊到她耳朵旁邊道:「彤彤,你真是個騷貨哦,昨天還沒有滿足,是不是想老師的肉棒猛插你的小穴啊?」這個時候,我竟然喜歡上老師跟學生的這層關係了,帶著這層關係,隱隱約約有一種近似於亂倫的刺激,讓我更加的興奮。
  彤彤連忙不斷的點頭,雙眼水汪汪的看著我,似乎在乞求我快點猛烈的轟擊她。
  「跪在椅子上,彤彤,讓老師從後面插你!」
  彤彤連忙起來,讓肉棒暫時從小穴中脫離出來,讓後自己趴在椅背上,跪在椅子上,屁股高高挺起,還不斷的搖擺著,我連忙上去雙手各握住一片雪白的臀肉,往兩邊分開,這樣小穴口也跟著分開,穴口的嫩肉還一開一合著,夾道歡迎肉棒的進入。

  我要給彤彤猛烈的轟擊,龜頭對準小穴口,停留在裡穴口五厘米的位置,扶穩彤彤的屁股,腰部大力前頂,龜頭加速衝向小穴,一下就插進了肉穴的最深處,這麼猛烈的轟擊讓彤彤連同椅子都不禁移位了,如果不是我跟得快抓得緊,彤彤都差一點被轟下辦公椅了。
  彤彤不斷的搖擺著頭,高高翹起屁股扭動著往後頂,同時上身卻又往椅背上壓,彤彤竟然要讓椅背摩擦她的乳房,那個嬌嫩的乳房怎能讓粗糙的椅背來摩擦呢,我連忙分出一隻手就抓住了兩個乳頭,同時揉搓起來。

  彤彤轉過頭,亢奮的看著我,喉嚨裡發出因為興奮而模糊的呻吟聲。
  我用力拉著彤彤的乳房往後,然後肉棒大力的抽插,但是每當我的小腹要撞擊上彤彤的臀肉的時候,我趕緊減速,否則肉體撞擊的聲音還不傳的很遠,這當然讓彤彤很不滿足,當我肉棒插入的時候,她努力的往後頂著屁股,希望我能貫穿她的小穴一般。
  彤彤外寬內緊的小穴嫩肉不斷的包裹摩擦這龜頭,加上現在一牆之隔的外面就是我的研究生,他們說話的聲音我們清晰可見,好像我們就是當著他們的面在狂交一般,這更加增加了刺激,讓我和彤彤都感到意外的興奮。
  還好,今天我忍受的時間比較長,沒有像昨天那樣,竟然比彤彤先射了,那真是一個男人的恥辱。
  突然,彤彤反過手來抱住了我,上身斜斜抬起,屁股努力的往後頂,幅度越來越大,就發覺彤彤的小穴深處開始收縮,收縮的範圍從內向外不斷的傳遞,最後緊緊的壓搾著整個肉棒。
  開來彤彤就要高潮了,我衝破小穴的巨大阻力,大力的抽插著,這樣艱難的繼續了十幾下,彤彤的小穴劇烈的收攏而不鬆開,龜頭被嫩肉壓制著,我也抽插不得,就感到一股大量的陰精從彤彤小穴深處噴射了出來,澆灌在龜頭上,由於龜頭被壓制著,馬眼張開,我甚至感覺到陰精從馬眼中倒灌進了我的肉棒中去。
  我忍受著劇烈的射精刺激,享受著小穴的緊緊包裹和嫩肉蠕動的摩擦,高潮過後,彤彤的小穴才放鬆,我當然不能等待了,抱緊她的屁股,就大力抽插起來,我也顧不了什麼聲音了,有誰會想到現在辦公室裡發出的聲音會是肉體撞擊造成的呢。

  彤彤高潮後疲憊的整個上身都趴在椅子上,但是屁股卻努力的高高翹著,方便我急速大力的抽插,隨著「啪啪」的肉體撞擊聲和「噗哧噗哧」的抽插聲,我發覺自己也快了,彤彤的這隻小穴太讓我以外了,我甚至有些責怪自己怎麼現在才跟她做,這麼好的小穴、這麼漂亮的女人、這麼美好的身材,我竟然冷落了如此之久,真是大大的不應該啊!
  我努力的最後衝刺一番,隨著最後一下的最深插入,我緊緊的抱住了彤彤的身體,龜頭就一陣陣酥麻,馬眼張開,大股的陽精就奔瀉而出,衝向了她們嚮往的小穴中。滾燙的精液讓彤彤不禁全身顫抖著,憑著僅有的力氣扭動著屁股,往後頂,有意的收縮著小穴深處的嫩肉,將最後一滴精液都擠壓了出去。

  彤彤這才扯掉小嘴裡的內褲,輕輕的說道:「老師,你今天才叫兇猛,彤彤爽快死了,現在喜歡彤彤了吧?」
  「彤彤,你的小穴還真是緊,是不是一直都能保持這麼緊呢?」
  「那要看老師你保養的怎樣了,你天天插總是要鬆一些的,不過最裡面的那段應當能一直保持緊窄的,是不是讓你很爽啊,老師?喜不喜歡彤彤的小穴啊?」
  「當然喜歡了,你還是第一個讓我不堪一擊的小穴哦,看來以後就要多多借助你的小穴鍛煉了!」
  「鍛煉?幹嗎?去搞更多的女人?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
  我慢慢抱起彤彤,然後自己坐下來,將彤彤放在我腿上,但一直沒有讓肉棒從小穴中滑出來,彤彤也用心的收縮著小穴緊緊的夾住著肉棒,但是由於她收縮小穴,精液就被擠壓了出來,彤彤連忙用她的內褲去擦拭,很快那小小的T-back內褲就濕漉漉的一團了。

  「老師,你今天射得真多!」
  「是你流得多,淫水加陰精,說不定比我射的還要多。」
  「你的多……」
  「你的多……」
  ……

  門外又傳來嘈雜的聲音,一看已經快十二點了,門外有人說道:「彤彤幹嗎去了?都要去吃飯了,好了,不等她了,我們走了!」
  再等一會,人都走了,安安靜靜的,彤彤才脫離我的身體,將濕漉漉的內褲穿了回去:「濕漉漉的,不舒服!」
  「那你先回宿舍換了再去吃飯!」
  「下次要在你這裡留兩條備用,真是不舒服!」
  由於外面沒有人,我和彤彤的聲音也大了,可是當彤彤將我辦公室的門打開走出去的時候,她驚愕道:「芸芸,你還沒去吃飯?」
  聽到洪淑芸在外面,我心裡就是「咚咚」兩聲響,也連忙走了出去,洪淑芸紅著臉看了我一眼,又看了彤彤一眼,就起身走出去了,什麼也沒說,但是這就是最可怕的地方了。

  「沒關係,我去搞定!」彤彤說著還在我臉上吻了一下,就追了出去,希望她能搞定好了!

沒有留言: